close

dhmh.jpg

單篇完結/ H/ just白旼 / 私設重

 

 

-START-

 

「辛苦你了,旼炫,可以下班了。」

黃旼炫換好衣服沒多久,突然,更衣室的門被打開「旼炫,姜總要你去公司一趟。」

「恩。」

黃旼炫知道姜東昊的目的是什麼,他無法說不,只能乖乖的去公司。

 

「你們知道這次姜總的目標是旼炫嗎?」
「知道。」
「唉...不知道他能忍多久,之前的幾個不是被嚇跑,就是生病...」
「姜總體力真是好。」
「那是當然,體育選手出身,體力能不好?」
「我看旼炫身材挺健碩的,感覺只要他能忍應該可以很久。」
「重點就是能不能忍吧?之前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被掰彎的,旼炫應該也是被掰的吧?」
「不知道,感覺像是...」
「我覺得這兩個人以前應該認識...」
「我感覺是,旼炫有什麼秘密被姜總知道...」
「他能有什麼秘密?難道他本身真是G?」

黃旼炫的同僚們都不能理解為何他會被姜東昊盯的死死的,他們都認為這兩個人有故事。

事實上確實是如此,兩個人曾是大學四年的好友兼室友關係,兩個人的關係當時非常曖昧。

 

「來了?」
「恩。」
「再等我一下,你先去準備。」
「恩。」

黃旼炫進了姜東昊辦公室裡的休息室,準備好事前的工作。

 

「我進去囉。」

房門裡的人沒有回應,姜東昊也不氣,自己打開門,發現躺在床上睡著的黃旼炫。

姜東昊沒有叫醒他,直接脫下身上的衣物,進了浴室沖洗。

 

姜東昊從浴室出來,看見已經醒來的黃旼炫「醒了?」

「恩。」
「很累嗎?」
「還好,跟平常差不多。」
「是因為我叫你來?」
「你心裡明白就好。」
「討厭我?恨我?」
「...」

黃旼炫沒有回答,姜東昊也自然明白他的意思。

「開始吧!」
「恩。」

 

黃旼炫沒有穿衣服,姜東昊一掀開被子便看到他白嫩的皮膚,忍不住就上前壓在他身上。

「直接來囉。」

姜東昊拿起櫃子裡的潤滑劑,擠出半個量的液體,塗抹在黃旼炫的穴口和他自己的柱身。

沒有前戲,柱身瞄準洞口之後,緩慢的進入。

「阿哈...慢點...疼...」

黃旼炫還是承受不住姜東昊那個大尺寸的柱身,這次直接進入讓他疼到眼角泛出淚光。

「抱歉,我會輕一點。」

姜東昊現在的行為跟他嘴巴講的不一樣,柱身不聽他的話,拼命想進入穴口被緊緊包圍著,他一鼓作氣,趁黃旼泫恍神的時候,將柱身全插了進去「啊哈...痛...好痛啊啊啊啊哈...」

黃旼炫疼的臉皺眉,隨後是大聲的淫叫,因為姜東昊正在他的體內進行來回抽送。

「對不起了,我受不了,我想要你。」

姜東昊很愛黃旼炫,這個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仗著自己是他的上司,時不時奪取他的身體,還威脅他,如果不願意,他便會殘忍的對待他。

他不懂的珍惜黃旼炫,他用了錯了愛一個人的方式。

 

「你還是不願意讓我去你家?」
「在公司或者去你家做就好,沒必要去我那平反的家。」
「你也不住過來...」
「我不是常常陪你過夜嗎?這樣還不夠嗎?」
「我要你住進來。」
「住進去每天操我?」
「有慾望在做就好。」
「你每天都有慾望。」
「...」

黃旼炫穿好衣服,給了姜東昊一個再見吻後離開。

姜東昊因為公務還沒能離開公司,黃旼炫又不要他送,他便心情不悅「你遲早是我的人,我看你還能撐多久。」

這次他下鐵了心,不管用什麼方式都要得到他,讓他成為自己的。

「你說我的,逃不了。」

 

接下來對黃旼炫來說是個災難的開始,突然沒了工作,自己的收入全被扣押在姜東昊那裡,房東對他說房子不租人,媽媽又生病了⋯⋯

「姜東昊...我恨你!」

 

被逐出家的黃旼炫氣沖沖跑去姜東昊的家,他憤怒的大吼他的名字,姜東昊從二樓窗口看著他。

「你到底想怎樣?」

姜東昊吩咐管家開門,要黃旼炫進來再說。

「你要我怎麼樣?」
「住下來,不然就回家吃自己。」
「你明明知道我的狀況。」
「就是知道才這麼做。」
「你...」
「住下來就是一起睡,你想要怎樣你自己看著辦。」

姜東昊穿著睡衣進房間,他坐在床角等黃旼炫進來,他知道,也相信他一定會進來。

但是,十分鐘後,門打開卻是自己的管家。

「少爺,旼炫已經走了。」

「派人給我盯著他,我看他要倔強到什麼時候。」

 

黃旼炫選擇離開他,他也打算辭職。

他寧願讓其他人睡自己,也不要被他睡。

 

黃旼炫來到基吧,不會喝酒的他選了最烈的酒,一飲入肚,沒過多久後就倒地不起。

一個戴著面具的男人救了被中年大叔吃豆腐的黃旼炫,隨後開車帶走他。

他也受不了黃旼炫誘人的身體,便將他吃入肚。

 

當黃旼炫醒來時已經是早上,他在知名酒店的總統套房床上「阿...好痛...」

黃旼炫痛到身體無法動彈,他只好又躺下,他嘗試呼喊,但是沒有人回應。

「沒有人嗎?我醒了...我好餓...」

黃旼炫急需要知道昨晚是被誰睡了。

 

「姜總,不好了,昨晚旼炫去了基吧,被...」
「被怎樣?」
「被白虎給睡了...」
「白虎?」

白虎,姜東昊最大的敵人,父親再婚對象的兒子,揭發自己是G,被父親逐出家門的人。

「他也變成G?」
「少爺,接下來?」
「我倒是想知道他接下來會怎麼做,先不動,繼續觀察。」

睡男人?他豈不是在找死?難道是不要虎城了?

 

「沒人嗎?」

黃旼炫再次出聲,這次有人回應他。

「有。」

說話的男人打開門進入房內,戴著老虎面具接近他「你真美味,我上癮了。」

「你是...虎城的人?對吧?」
「你知道我?」
「你是白虎?」
「不知道,可能是。」
「???」

名叫白虎的人沒有告訴他,反而是白虎對黃旼炫的身分產生懷疑。

「疼嗎?」
「恩,我肚子餓。」
「我抱你出去。」


白虎抱起黃旼炫到客廳,客廳餐桌上早已準備好早餐,黃旼炫變吃早餐邊揉自己的腰。

白虎看見黃旼炫的動作,便停下自己的筷子,幫他按摩,然後抱著他,親吻他的頸肩處。

黃旼炫被他的溫柔給臣服,乖乖任由他親吻。

接著就不小心燃起慾火,白虎將黃旼炫推倒在沙發上,掠奪他的雙乳,還有已經有點濕的穴口。

黃旼炫甜蜜的嗓音讓白虎招架不住,狠狠的操他。

「啊啊啊啊,好爽啊啊啊,白虎的肉棒好讚啊啊啊,繼續阿哈,旼旼還想要啊啊啊啊...」

 

在那之後,黃旼炫住進這個男人的家,被這個人包養,他寫了辭呈書,去姜東昊的公司遞辭呈。

「你還真有本事。」
「想睡我的人比你想像的多。」
「我看你們能撐多久。」
「就算和他結束,我也還會去找下一個。」
「就這麼討厭我?」
「你要怪就怪你自己用錯了方法。」

黃旼炫說完自己想要的話後便離開。

「旼炫啊,我說你是我的就必然是我的,懂嗎?很快你就會回來的。」

黃旼炫還不知道姜東昊跟白虎的關係呢!

 

「這怎麼回事?」
「父親...你?」
「養男人?你竟然也給我睡男人?那跟你那個哥哥有什麼不一樣?你還好意思讓我將他逐出去?」
「父親...我...」
「說!是不是真心的?」
「我...只是...玩玩...」

只是玩玩...

黃旼炫知道自己該離開這裡了。

 

在白虎的父親離開之後,黃旼炫開始收拾行李。

「旼炫啊,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打發我父親而已,旼炫啊,不要走,我不能沒有你阿,旼炫啊,聽我說話嘛,不要走,我愛你啊...」

「愛?你懂愛嗎?」

黃旼炫脫下身上的衣服,對白虎說「想要吧?這是你要的愛?對不對?」

「旼炫...」

「我給你最後一次讓你操我的機會,不要的話就掰掰,我們不要再見了。」

「不要走...」

「反正你最後會跟女人結婚。」

黃旼炫早已經知道白虎是雙性戀,也明白自己遲早會離開。

 

黃旼炫沒有地方可去,所以他暫時住在飯店,就在他想著之後的日子該怎麼過的時候,姜東昊打來了,但黃旼炫沒有接,連續好幾通的電話都拒絕了。

正當他要就寢時,有人敲門,黃旼炫前去開門,發現是姜東昊…

「你?」
「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為什麼要接。」
「不是沒家可去嘛…」
「所以呢?」
「回我家。」
「憑什麼。」
「旼炫,想知道白虎的事情嗎?」
「你…認識他?」
「何止認識,還熟到讓我想毀了他…」
「…」
「想知道的話,回家,我在家等你。」
「要回去了?」
「不然,你要收留我過一夜?」
「我想現在知道。」
「我現在不想說。」
「你是要引誘我回家吧?」
「可能吧…或許是…」
「…」

最後黃旼炫沒讓姜東昊留一晚,姜東昊在離開之前襲吻他,對他說「我家隨時歡迎你,還有,你遞的辭呈我沒有受理。」

 

“我等你回家。”

 

 

 

黃旼炫本沒打算去姜東昊家,但是,他想知道白虎的事情。

這期間白虎也來找過他,他還是拒絕他的心意。

 

黃旼炫告訴姜東昊自己要過去一趟,姜東昊打算趁機綁住人。

等黃旼炫進入姜東昊的家後,姜東昊立即綁住了他,連他的管家也參與其中「救我...拜託不要綁我...我不要...龍哥...你不能和東昊這樣...」

「抱歉,我是東昊的人,我必須幫他做事。」

黃旼炫被綁住手,完全動彈不得,管家不敢去看黃旼炫一眼,便從廚房端一杯水給黃旼炫,黃旼炫知道不能喝,但是他無法拒絕。

「姜東昊!」
「喝了它。」

黃旼炫不願意喝,姜東昊只好強行灌他,管家在旁按住他,不敢看黃旼炫一眼。

黃旼炫徹底死心,被姜東昊灌了一杯不明的飲料。

「我真的好討厭你,我恨死你了...」

 

藥效逐漸發作,姜東昊將黃旼炫帶去房間,脫去他身上的衣服,對他說他跟白虎的事情。

姜東昊的父親再婚,新媽媽有一個兒子,他們在自己家住下後,開始干涉姜家的大小事物,姜東昊討厭他們,但他無法反抗。

當時的他在上大學,黃旼炫是他的朋友兼室友,他在那個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他,但是他卻不敢表白,他怕黃旼炫討厭他。

直到有一天,他的秘密被白虎知道,白虎將這件事情告訴姜父,父親大怒,要他做出選擇,姜東昊選擇黃旼炫。

在大學畢業之後,他和父親鬧翻,但也沒有向黃旼炫表白,去了軍隊。

他知道黃旼炫未來意向模特兒之路,所以,在他退伍之後,他便開始策劃讓黃旼炫進自己公司。

雖然他和父親鬧翻,但是不至於斷關係,他父親還是支援他的事業。

 

故事講到這裡,姜東昊知道黃旼炫根本沒在聽,因為藥效早已發作。

在姜東昊說著自己的故事同時,他的手不安份的撫摸黃旼炫的身體,黃旼炫早已被姜東昊撩的全身發紅發熱。

「想要了嗎?」
「恩...阿哈...想要...要東昊...」

 

姜東昊親吻黃旼炫的左右乳首,黃旼炫發出呻吟回應他,並且想要更多「東昊...那裡受不了了...想要阿哈...要東昊的肉棒啊...恩...」

「我還沒吻夠呢,你的兩顆櫻桃...」
「下面受不了了阿...拜託阿...」
「好好好,我今天就大發慈悲,聽你的,你等等...」

姜東昊起身去櫃子裡拿可以讓黃旼炫舒服的終極武器們。

「我這就給你爽。」

姜東昊將這些武器一一拿出,一個長的像蛋的小東西先塞進渴望愛的穴口裡,另一個長長的條狀物則是抵在穴口處,他將這兩個開關同時打開...

「啊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還要...想要啊啊啊啊~東昊啊啊啊~哈阿...」

姜東昊十分滿意黃旼炫的表現,他打算一直這樣讓他舒服。

 

這期間,黃旼炫舒服到射了兩發,小東昊依舊還沒插進去「啊啊啊~東昊...求你了...肉棒啊哈...」

「不要,除非你答應住下。」

姜東昊打算折磨到黃旼炫沒了精力。

黃旼炫也沒說出住下來的話,因為他沒時間說好「啊啊啊啊~好舒服好爽啊啊啊啊~再來~還要啊啊啊~」

 

「是時候該進去了,寶貝準備好了嗎?」
「快進來,我要,要東昊的肉棒...」
「好好好,我成全你。」

姜東昊將已經硬起的柱身抵在濕潤的穴口,看著黃旼炫,一鼓作氣插入「哇,好爽阿,旼炫阿,一下子就進去了呢,你裡面好濕阿...」

黃旼炫被這麼一下插的失了神。

其實他的身體已經到極限,但是藥效還沒退。

「旼炫,屁股翹高,你不要東昊的肉棒了嗎?」
「要...我要...」

黃旼炫吃力的翹起臀部讓姜東昊狠狠的操自己。

姜東昊射了首發,身下的人也已經被自己操暈,但是他的慾望還在,他只好無奈自己舒服「旼炫阿,抱歉,我還沒爽夠呢...」

隔天早上,黃旼炫是被痛醒,這個惡魔一大早又開始運動。

吃晚早餐,姜東昊又開始折磨黃旼炫,一整天下來,兩個人不是運動就是吃飯。

 

這樣的日子過了兩天。

「我要去上班囉,中午我會回來帶飯給你。」

姜東昊把黃旼炫關在自己房裡,他開始監禁他。

黃旼炫不斷向管家求情,但是管家始終不理會。

持續被姜東昊綁著,黃旼炫徹底死了心。

「東昊,那裡痛...」
「哪裡?」
「穴...」
「哪裡的穴?」
「我的...旼炫的...穴口...」
「不是擦藥了嗎?」
「但還是痛...」
「乖,小東昊進去就不痛了。」
「...」

‘黃旼炫,你投降吧!‘

 

「白虎...告訴我白虎的事情...」
「白虎?我不是說過了嗎?」
「你還恨他嗎?」
「恨,當然恨,是他讓我得不到你,如果不是他,當初我早就可以得到你...」

黃旼炫已經知道姜東昊是打算表白,但因為性向問題,他不但沒能表達心意,還遠離了他,如今又睡過黃旼炫,更加讓他恨之入骨。

「你是不是對白虎做了什麼?」
「什麼?」
「你不可能就此罷休的,不是嗎?」
「恩。」
「你到底做了什麼?」
「我沒做什麼,只是把他介入我們的事情告訴我父親而已。」
「然後?」
「沒然後,知道真相又如何?虎城的總裁還是他,也只能是他。」
「你沒打算回去嗎?」
「不屑。」
「...」

 

黃旼炫一直在想自己以後要怎麼過生活,該繼續恨他?還是選擇原諒?

恨又能怎樣,自己拿他沒轍。

想來想去,唯一的路大概只有接受。

 

「東昊。」
「恩?」
「你希望我怎麼做?你要我怎麼做你才會放開我?」
「我不是已經說了嗎?成為我的人。」
「成為你的人的話,你能給我什麼?」
「滿滿的愛,幸福的生活。」
「就算我不愛你也願意?」
「對!我只要你,我只要眼前的這個你。」
「你要如何保證能給我幸福?」
「一起過過看不就知道了?我又沒要你馬上跟我註冊。」
「你想跟我結婚?」
「想,我想帶你去結婚,這一直是我想要的。」
「非我不可?」
「不是你不行,因為你是我的,我姜東昊的寶。」
「...」

 

「今天也做嗎?」
「那是當然!」
「那...」
「恩?」
「我有個條件。」
「什麼?」
「原諒白虎,我就跟你在一起,永遠。」
「...」
「做不到嗎?」
「為什麼?」
「你因為他不能和我在一起,但是,我想,或許有他,我才能明白誰才是值得我愛的人。」
「...」
「如果當初沒有他,你向我告白,我大概會拒絕你,但就是因為有他,你沒有告白,我才能看在朋友的情份上,選擇進去你的公司做模特兒。」

如果沒有白虎的介入,我黃旼炫也不會明白姜東昊是這麼的愛我,姜東昊這個傻蛋,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

 

管家曾經對我說「姜東昊為了你的夢想,開了模特兒公司,為了能再見你,選擇和家人斷聯,還為了和你在一起,再次放棄虎城總裁的位置。」

「我已經知道了,姜父一直都希望繼承姜式的人是姜東昊,但是你還是選擇了我。」
「...」
「前幾天父親找過你吧?他讓你回去,他想讓白虎接你的公司,可是你說白虎做的好,沒有必要換。」
「...」
「你已經不恨他了。」

姜東昊沒說話,生著悶氣將黃旼炫撲倒在床上,他解開黃旼炫身上的束縛,吻住他的唇辨,粗魯的奪取。

黃旼炫獲得自由,他在姜東昊胡亂吻著自己的時候,將手主動搭在對方身上,並且熱情回應他的吻。

今天這場性愛很不一樣。

黃旼炫握住姜東昊的柱身,開始上下擼動,另一隻手牽引姜東昊的一隻手到自己的後穴,姜東昊立馬將手指一根根的插進去,沒有潤滑。

黃旼炫將自己的腿打開,自己的另一隻手擼著自己的柱身,望著姜東昊。

姜東昊也望著黃旼炫,另外一隻手來回揉捏他的左右乳頭,黃旼炫伸出舌頭讓姜東昊含著它,兩個人的慾火已達到最高點。

「進來,東昊。」
「恩,進去了。」

姜東昊將自己的柱身插進黃旼炫的穴裡,一進入就開始不停抽送,黃旼炫甜美的吟叫,激起姜東昊體內不斷湧出的慾望。

 

凌晨,慾望大門再次打開,這次是黃旼炫坐在姜東昊的身上,任由身下的人玩弄自己。

那天之後,姜東昊沒再綁住黃旼炫的行動,還會帶他出去透氣,每天下班約會。

 

姜東昊帶黃旼炫去見姜家人,黃旼炫天生的氣質震撼所有人,姜母很喜歡他,姜父也逐漸釋懷,不再排斥他和男人來往。

黃旼炫去找白虎,白虎忍不住抱他,用有點委屈的口吻說「我要結婚了。」

黃旼炫祝福他,他和白虎說「我也快要結婚了。」

「你愛他嗎?」
「算吧,但他愛我就已足夠。那個女孩...愛你嗎?」
「我會學著去接受她。」
「你可以的。」
「祝福你。」
「你也是,我們都要幸福。」

 

「爸媽,這是東昊。」
「謝謝你阿,救我伴兒的命。」
「伯父,這是應該的。」
「謝謝你,真的,還這麼照顧我們旼炫。」
「我才感謝伯父,沒有嫌棄我。」
「為什麼要嫌棄你阿,你是個好人,我可是很放心的把旼炫交給你,你們要結婚就去結吧!」
「爸...媽...謝謝你們。」
「兒子阿,要幸福喔。」

 

 

 

 


一個月後...

「旼炫阿,我還要。」
「你還來阿...」
「最近很飢渴嘛。」
「誰叫你要出差。」
「是你不陪我去,人家七天沒碰你,好難熬...」
「變態!」
「...」

 

 

密月旅行中...

「旼炫阿,我還要。」
「...」
「再一次就好。」
「天阿...老天別再下雨了...幫幫忙好不好阿...」
「最後一次我們就睡覺。」
「...」

 

 

白虎作客...

「喂!你別鬧,說好今天不做的。」
「想要了嘛...」
「你哪天不想要的?」
「出差的時候。」
「那是要不到吧...」
「不行嗎?我硬了...」
「我能說不嗎?」
「好像不行...」
「...」

 

 

寶寶問題...

「我想領養一個。」
「不行。」
「為什麼?」
「我沒時間養。」
「我帶阿,你上你的班。」
「我不太喜歡孩子。」
「真的不要?」
「堅決不可以!」
「你該不會是怕有了孩子就不能每天愛愛了吧?」
「...」
「大變態!」
「...」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