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_165905.jpg

他們各自擁有一段失敗的愛情
放手後  一個嶄新的愛情慢慢向他們靠近
滋潤彼此所經歷的痛   讓那一段傷痛漸漸忘去...

 

 

 

-文章開始-

 

C1 初見


“沒關係,之後會更好的!”面試再次失敗,崔珉起自我安慰解憂愁,和前男友分手的同時,他也失去了工作。

崔珉起之前在前男友姜東昊的公司擔任他的助理,原本只是單純的助理,卻因為姜東昊性向問題被爆出,雪上加霜的是,姜東昊正好在追求他,因此,大家看崔珉起的眼光變的不一樣,認為他就是潛規則。

還是熱戀期時姜東昊都會護著他,但是日子漸漸過去,姜東昊的心也漸漸開始冷卻,崔珉起感受的到,但他卻對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無從應對,等到事情真實發生後,他成了落跑助理,被姜東昊關在家,哪裡也去不了。

中間還經歷了許多讓人覺得姜東昊這個人的殘忍,所以崔珉起早在死心之後就開始為自己鋪另一條路。


崔珉起雖然說是被關在家,但其實只要不去公司附近遊走就行,姜東昊也不會隨便帶人回來,所以只要避開'他們'就行。

即使做了準備,實際上卻頻被打槍,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上不了其他公司?當初進姜東昊的公司明明一次就過,但這次為什麼這麼艱難?到底是錯在哪?

始終找不到原因,崔珉起想“是不是該放棄這條路,找自己的第二專長了?”

 

崔珉起現在心情非常失落,所以他決定大快朵頤一下,路過看到一家不錯的餐廳,二話不說就進去,可是…

“所以現在是滿桌的意思?”

“是的,抱歉”

“那要等多久”

“最快要20分鐘”

“…”

“很抱歉”

“那我可以跟那位落單的男生用同桌嗎”

“恩…那個…”

“你先幫我問問他可以嗎?20分鐘我真的等不及阿...”

“先生...那個…抱歉”

“怎麼?不行嗎?那我自己去問他”

“先生...先生...”

 

崔珉起無視服務員,直徑走向在角落用餐的男客人…

“不好意思,請問是一個人嗎?我方便在你對面吃飯嗎”

“…”

“我知道很突然,但我真的太餓了,等不了20分鐘阿…你就行行好,好嗎”

“先生…不好意思,這位是…..唉??恩???”

 
總裁他..他..他….竟然…答應了?!!!


“謝謝你阿~你好人會有好報的”

“這個…”

“讓他點吧”

“是!那請問你要?”

“B餐,謝謝”

“好的,馬上來”

 

服務員走之後,崔珉起看向對面的男人…

“打擾你了”

“…”

“那個…我吃相可能有…衝擊?恩!先跟你說一下,免得你嚇到,嘿嘿~”

“恩”

“謝謝你的體諒”

 

等一會後,崔珉起點的餐送到,就如他剛剛所說的,吃相很衝擊,沒辦法,因為實在太鬱卒,也餓爆了。


“喂!你說,黃總裁到底是為什麼答應阿”

“不知道…現在的我很衝擊阿阿阿阿”

“好啦!你冷靜點”

“冷靜?你叫我怎麼冷靜?總裁這三年來從來沒有這樣過阿~~為什麼?到底!!!”

“或許是想開了”

“你覺得有可能嗎”

“..…不知道,不過這個男生好像不知道黃總裁...”

“八成是土包子”

“土包子?可他整個人的感覺還蠻時尚的”

“裝出來的吧"

“你…”

“服務生”

“是”

被顧客打斷,兩位服務生開始各忙各的,而餐桌這裡,崔珉起對面的男子發話了…

 

“你住這裡嗎”

“咦?請問你是在跟我…”

“恩”

“喔..…是阿,我住附近”

“今天這頓我請”

“咦?為什麼”

“因為緣分”

“???”

“你叫什麼名字”

“為什麼要問我的名字”

“因為緣分”

“痾…這個有點牽強…”

“…收下”

“這是…名片嗎”

“恩”

“旼帝集團???”

“恩”

“(瞪大眼)“

 

旼帝集團!旼帝集團!!旼帝集團!!!這個人是旼帝集團的人!!!OMG!!!!!我都做了什麼阿?!他一定是要找我碴,才會問我名字…我該怎麼辦?!要說嗎?不說他會放過我嗎?阿阿阿阿~~~~~~

 

“黃旼炫”

“(放空)”

“我的名字”

“(放空)”

“???”

“(放空)”

“你還好嗎”

“(表情猙獰)”

“…”

“(表情恐懼)”

“你…的表情…哈哈哈哈~”

 
在黃旼炫發出爽朗的聲線後,崔珉起終於回神。


“阿!抱抱抱..抱歉!我失態了”

“恩(呵呵呵)”

“那個…我一定要說名字嗎”

“我請客,你不想回請嗎”

“蛤?請客?可是我可以…自己付(這句很小聲)”

“我要請你,這樣可以了吧”

“可是為什麼”

“因為緣份”

“…”

“黃旼炫”

“???”

“我說了自己的名字,你是不是也要告訴我呢”

“痾…”

“我們的緣分是你製造出來的”

“我…”

“會怕我嗎”

“一點點”

“那這樣呢...”


黃旼炫面帶微笑,很溫柔的看著崔珉起。


“這樣也不行?”

“我沒有要製造緣份的意思...(只是很餓)”

“這樣就是緣分,跟我說你的名字很難嗎”

“我覺得沒必要”

“你真的很固執阿,但我更固執(奸笑)”

“請你不要為難….咦?我的飯!我…”

“不說的話,不還”

“你好幼稚”

“恩,我很幼稚,所以一點也不恐怖”

“…”

“說吧”

“崔…”

“崔什麼”

“崔敏智”

“說謊”

“嘿嘿~鬧你玩”

“看來你跟我混熟了嘛”

“好啦~我說!崔..珉..起^^”

“恩~~~崔~珉~起~”

“...”

“以後請多指教,崔珉起。”

“你怎麼不懷疑這個名字”

“第六感感覺的到這是你真正的名字”

“喔(呵呵~還第六感勒)”

“恩”

“那…飯可以還我了嗎”

“恩”

“那…你…(不走嗎?)”

“我?我什麼?”


崔珉起不敢趕這位大人物,但很希望他快點走,所以他陷入苦惱,黃旼炫也不笨,看得出來崔珉起還是不自在,他起身對著崔珉起說”有緣再見”,崔珉起”恩”了一聲,故意裝忙著吃飯。


“呼~終於阿~~這時間過的真久”

“有緣再見?拜託~不要再見了~我怕怕”

 

終於吃完,崔珉起走到櫃台要結帳的時候…

“什麼?他真的付了?”

“是的,這頓是我們總裁請你的”

“總裁?總裁??總裁!!!!!”

“您…不知道嗎”

“你們總裁?所以這家…?”

“是旼帝集團的”

“!!!!!”

 

旼帝集團…總裁…黃旼炫阿阿阿阿~~~~~~~~~~~我到底做了什麼阿!!!!!崔珉起你這個白癡!!!竟然不知道,還跟總裁說這麼多話…OMG!!!!我…我…我…死!定!了!不活了拉!嗚~~~~~~~~~

 


另一邊,從餐廳用完餐後回到公司的黃旼炫正在放空。

“崔珉起~崔珉起~崔珉起~”

“真可愛,跟那個人一樣...”

“我…是不是可以擁有新的愛情呢?”

“鐘炫阿,我可以擁有他嗎?”

“你說的一見鍾情我現在明白了”

“對不起!不能給你永遠…”

 

 

 

 

 

 

 

C2 再次遇見


面試屢次失敗,崔珉起再次振作後決定轉其他方向,他向友人打聽其他的工作機會,幾天後,終於有一份模特兼職的機會,二話不說馬上去面試,幸運的,隔天就被通知合格。

這天是去工作的日子,崔珉起提前報到,完美展現新人的姿態,獲得工作人員們的認可,一整天下來雖然累,但收穫很多,讓他很滿足。


工作結束,崔珉起回去的時候,他沒有發現自己戴的粉紅色假髮未摘下來,結果就戴著直接回家。

就在快要到家的時候,他完全沒有察覺周圍的狀況,更不知道有人已經鎖定他,向他大邁步伐,而在暗角看著的一個男人察覺到崔珉起有危險,想要前往阻止,卻沒想到…

“阿~~~~~~~~~~~~~~~”

“C的勒!誰摸我胸!!!”

“阿~~~~~~~~~~~~~~~”

“死老頭子,你想SHI阿!敢摸我胸!!!”

“你…你…是男的?”

“我是男的還是女的關你屁事!你摸我,我要讓你付出代價!!!”

“阿~~~~住手阿!阿!阿!阿!阿!要死啦~阿~~~~~~~~~~~~”

“崔珉起!”


終於,在角落的一群人終於出動,但崔珉起並沒有因此停下,反而越打越興奮,那人無奈,只好過去攔他,在地上被揍的男子已被兩名黑衣男給制伏上車,這時崔珉起才反應過來...


“黃…黃…黃總…裁?”

“現在我不是總裁,叫我黃旼炫”

“您..怎麼會在這裡?”

“沒想到你身手還不錯嘛”

“到底怎麼回事?”

“最近民眾舉報說這裡有變態出沒”

“變態?剛剛那位?”

“我希望是”

“所以你跟警察在埋伏?”

“恩”

“喔”

“你沒事吧?”

“等等…為什麼你跟警察在一起?難道你晚上有兼職?”

“沒有”

“那…怎麼會?”

“擔心你”

“擔心我?可我是男的阿?”

“誰也不能保證犯人會做什麼,因為擔心所以來了”

“喔”

“恩”

“等等..那你怎麼知道我住這裡?”

“因為我是總裁(所以什麼都辦的到)”

“喔(阿不就好棒棒)”

“你染髮?”

“蛤?什麼?我沒染阿!阿~~~這個阿,這是假髮,今天拍攝的道具,唉呦,我竟然就這樣帶回來了,明天要跑一趟還給她們才行”

“拍攝?拍什麼?”

“喔~我在做模特兒兼職拉”

“恩”

“那位大叔該不會是看到這假髮,以為我是女生阿?”

“有可能”

“恩恩~算他倒楣,被我碰上,哈哈哈”

“你應該慶幸他身上沒武器”

“阿…對阿…如果他有刀或槍的話,很危險阿…”

“(摸頭)”

“(被摸後僵直)”

“(笑)”

“痾…總之,很謝謝你”

“不會,你安全就好,很晚了,快點回去吧”

“喔,好,那總…阿!不是!...ㄟ…恩…..你也快點回去吧”

 
最終黃旼炫還是送他到家樓下大門,看他進去,等三樓大廳的燈亮,又待幾分鐘後才離開,崔珉起也都知道他的一舉一動’慘了!他連我家都知道了…’

崔珉起現在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黃旼炫好像有什麼意圖,看來要小心一點了。

他進浴室沖洗,出來後習慣看一下手機,發現有條簡訊’我到家了,這是我的電話,旼炫’

OH!MY!!GOD!!!!!!!!他又是怎麼知道我的電話?????阿~~~~~這人到底想幹嘛阿!!!!!!!!!!


崔珉起沒有回應,黃旼炫也不急,他覺得慢慢來就好。

 

 


隔天,崔珉起把假髮整理好後就去拍攝現場,路上還順便買個甜點當賠罪,到了昨天拍攝場地,他正要找人時,無意間聽到了以下對話讓他錯愕…

“你說誰?”

“崔珉起阿,昨天那個模特兒,戴粉紅色頭髮的男生”

“崔!珉!起!”

“對阿…怎麼了?”

“馬上!馬上撤銷他的拍攝!”

“為什麼?他做的很好阿!”

“你在這做了多久?上頭發的命令你不知道?”

“什…什麼命令?”

“封殺崔珉起”

“封…封…封殺?”

“對!封殺!這是上頭命令”

“怎麼會?封殺的原因是什麼?”

“不太清楚,只知道是被其他單位下令”

“竟然…”

“你快點處理這件事,不要讓張老頭知道,不然我們都會很慘”

“這麼嚴重…”

崔珉起聽不下去,轉向離開,剛好遇到熟悉的工作人員,他把假髮和點心交託給他後就走了,像個沒事的樣子,面帶微笑離開大樓。


“封殺?呵呵呵…難怪…難怪我怎麼努力都沒有用…原來是被人掌控了阿…姜東昊,你真狠,都已經結束了還不放過我…到底想怎樣…看我去SHI才甘願?”

 

崔珉起不知道是怎麼走到家的,只知道要開門時好像撞到什麼東西,他沒有抬頭,只是說聲'對不起'後改變方向走,下一秒,他的手背人抓住,隨後聽到...

“你怎麼了?”

“(無反應)”

“崔珉起”

“(眼神空洞)”

“珉起…珉起…崔珉起”

“(恍神)”

“崔珉起,你到底怎麼了?”

“(回神)阿…對…我是崔珉起…”

“發生什麼事了?昨天還好好的”

“沒事…只是餓”

“餓?今天都沒吃東西?”

“恩…不知道吃什麼…”

“(擔心)”

 

看著崔珉起沒有反應,黃旼炫一臉擔憂,才一個晚上就變了一個人。

他試圖和崔珉起說話,但是崔珉起不是恍神就是胡言亂語,最後黃旼炫找不到其他方法,只好上前抱住他,崔珉起沒有反抗,靜靜的待在黃旼炫懷裡,下一刻,他哭了出來。

看著崔珉起突然哽咽,然後嚎啕大哭,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他能做的就是抱著他,守護著他。


崔珉起在黃旼炫的安撫之下漸漸好轉,看崔珉起眼淚停止後,黃旼炫就說要帶他去吃飯,崔珉起沒有拒絕。

一路上兩個人牽著手,走到上次那家餐館,坐在上次那個位置,這次不同的是,他們是並肩坐,崔珉起坐裡面,黃旼泫坐外面。

 

一樣是上次的服務生來,黃旼炫只說’老樣子,兩份’,等服務生走後,黃旼炫發話…

“珉起阿~這裡的土豆很好吃,要多嘗一點知道嗎?”

“恩”

“每當我心情鬱卒的時候,只要吃著土豆餅,喝碗土豆湯就會心情舒暢”

“為什麼?”

“因為這家的土豆很棒”

“???”

“沒騙你!真的超好吃,每顆土豆又大又甜,即使單吃著土豆也很美味”

“真的這麼好吃?”

“恩”

“好!我會吃光”

“恩,不准你剩”

 

說完後兩個人各自沉思,崔珉起還想著'封殺'的事情,他百分百確定一定跟姜東昊有關,他的妻子簡直就是神經病,她們家沒有一個正常的。


黃旼炫想起了他,金鐘炫,想到他們初次見面的時候,他對自己說的話”我們家的土豆又大又甜,在S市幾乎沒有人不知道我們家的土豆,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C3 做你的黑騎士


旼帝的這家餐廳讓崔珉起有很多疑惑...

第一,這家是旼帝唯一一家餐飲相關的店,而且不開分店,僅此一家。

第二,這家餐廳價格十分平價,而且有很多和土豆相關的料理。

第三,旼帝總裁時常光顧此店,還有固定位置,一般人不能坐那個位置。

第四,命名為炫炫,炫大概是指黃旼炫,那另外一個'炫'是?

儘管崔珉起非常好奇,但他問不出口,崔珉起深信這家餐聽絕對有一個故事在。


一次又一次的相處,崔珉起看得出來黃旼炫對自己有一點小心思,可崔珉起很不希望跟黃旼炫有太深厚的關係,因為他怕歷史重演,重蹈覆轍。

崔珉起決定要一個人自己去旅行,他沒有告訴任何人他的計劃,但是他身邊卻有一個非常麻煩的人物,那就是三不五時來找他的黃旼炫,所以他暗暗的準備,選擇半夜落跑,獨自一人踏上日本。

但現實總是跟崔珉起想的不一樣,崔珉起出國的事情黃旼炫一清二楚,但他沒有跟去,因為他知道崔珉起想一個人旅行,他只交代他的'護起部隊'要好好看著崔珉起,不准讓他受傷,否則回家吃自己。


崔珉起在享受獨自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旼帝這邊卻出了事…


黃旼炫時常空出時間去找崔珉起,還為了崔珉起組'護起部隊'來保護他,現在公司的人全部知道崔珉起這個人,就連家人也都知道黃旼炫在追崔珉起。

黃旼炫的性向,熟知他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所以,對於崔珉起的事情大家也沒有太大驚訝。


事情曝光後的隔天,黃旼炫和母親談論關於崔珉起的事情…

"旼炫,你想好了嗎?”

"恩,因為不想在錯失一次機會”

"珉起的家庭…還有珉起他…”

"我會解決的”

"好好好~媽是擔心他們那邊沒有意願,別忘記鐘炫的父親…”

"你放心,這次絕對謹慎,只是對不起媽,讓你失望”

"都過去了,現在我和你爸都想開了,你想怎麼做就去做吧”

"爸這次是選擇默認,有點意外”

"你阿~不要再讓你爸傷心了,知道嗎”

"知道了”


黃旼炫鬆了一口氣,雖然他知道這次父母反彈不會這麼大,但'默認'確實有點驚訝,想起五年前和父親的冷戰,還讓母親病倒,姊姊的工作也因此大受影響,他知道當時的他很不孝,但是了就是那樣了,他也無法在變回正常的性向。

 

旼帝這邊沒有反對浪聲,黃旼炫想'只要過旼起家人那關就好',他發誓,這次誰也不能在傷害他重要的人,只是,一個他意想不到的議論聲出現了…

“你說的是真的?”

“恩”

“你說崔珉起就是上次在東方的那個人?”

“對!沒想到這次目標是旼帝阿,真沒想到”

“不是被東方下封殺之令?怎麼旼帝不知?”

“拜託!旼帝是什麼地位?東方又算什麼?”

“也對,東方對旼帝來說什麼也不是阿”

“你們說的是真的?”


黃旼炫發話讓這兩個女生同時轉向那聲音來源處


“請問你?”

“我在問你們說的是不是真的?”

“喔….是..是阿…”

“崔珉起被封殺是東方做的?”

“痾…是阿…請問你是?”

“不是在造謠?”

“絕對沒有!這是真的,您可以去查證”

“你們是哪個公司的?”

“思…思婷”

“阿~~那個靠旼帝撐腰的?”

“你到底是誰阿?說話真讓人討厭”

“我是誰?很快你們就會知道”


黃旼炫說完之後就回了公司開會,只留下思婷兩位員工傻愣愣的站在原地。

 

黃旼炫一秒變臉,在會議上殺氣騰騰,各股東幹部全都被這股殺氣壓得喘不過氣,會議完等待總裁發話,黃旼炫卻不發一語,幾分鐘後才說了句’東方是幹什麼的?’

“???”

“沒人知道東方?”

“東方…或許是東方樂?”

“東方樂?”

“東方樂是一家中型娛樂公司,近期已經變成我們國家四大娛樂公司”

“喔”

“請問總裁…發生什事了?”

“有聽說他們封殺什麼人物嗎?”

“痾…這就不太清楚”

“恩,剩下我自己處理,今天的會議到這”

“總裁慢走…”

 

痾…所以…剛剛我們報告的…總裁是有聽還是?

這問題沒人知道,他們只好求助他的助理,助理ARON只是笑笑的說'交給我吧'。

 

 

崔珉起終於捨得從日本回來,但一到家門口就發現黃旼炫…

“黃旼炫?”

“恩~日本好玩嗎?”

“痾…你怎麼知道的?”

“我是總裁”

“…”

“呵呵~這個問題不重要,我想你…這個比較重要”

“(裝不知)”

“你應該知道吧?我的心”

“(裝糊塗)”

“就是你內心想的那件事(告白)”

“(噘嘴)”

“先進去吧”

“恩…ㄟ…等等…你也要進去?”

“你從來都不請我進去,今天也不行?”

“恩…裡面很亂的…”

“沒關係”

“裡面什麼也沒有”

“不打緊”

“裡面…”

“裡面是什麼樣我都無所謂”

“(猶豫...)”

“(直盯崔珉起)”

“(唉…)那…進來吧!先說好不准…痾…恩…”

“不准什麼?”

“沒事(…還是不要說好了)”

“恩”


進到崔珉起的家後,黃旼炫開始參觀崔珉起一個人住的家,崔珉起去了廚房問’要咖啡、茶還是?’,黃旼炫回’白開水就好了’,又隨著問’房間能進去?’,崔珉起立馬回’不行!!!’,但黃旼炫還是進去,等崔珉起發現時已晚…


“都說了不行還進來”

“問好玩的”

“你信不信我拿棒槌揍你”

“棒槌?恩~是這個嗎?”

“唉?棒槌怎麼會在那?”

“我家也有棒槌,這是緣分嗎?”

“(不理睬)給你,水”

“謝謝”

“棒槌還我”

“你買他幹嘛用?”

“買來槌人的”

“看來你槌過不少人,這裡都破了”

“沒槌過人,你可以成為第一個”

“我的榮幸”

“真不要臉”

“呵呵”

“那你買棒槌幹嘛”

“旼帝製造,如果需要新的棒槌告訴我”

“(剛剛似乎忘記他是總裁…)是免費的?”

“當我老婆就可以免費”

“當我沒說”

“看來你很容易被逗阿,哈哈哈~”

“…(好像揍他阿阿阿阿!!!!)”

“出去吧,客廳聊”

“恩”


那一晚,兩個人依然你一句我一句,崔珉起依然是那個被逗的人,話題也少不了崔珉起旅行的事,黃旼炫都聽著,把崔珉起喜歡的、討厭的都記在腦海,陪他笑呵呵。

 

 

“就這樣快樂生活吧,我們珉起,我保證,我黃旼炫絕對不會讓你再流下一滴淚,會一直保護你,做你的黑騎士。”


“黃旼炫,謝謝你,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沒有你的話,我好像不會振作,而且,好像…有一點…喜歡你了呢…但是…真的能喜歡你嗎?你會像那個人一樣翻臉不認人嗎?有一天你會不會也封殺我?”

 

 

 

 

 

 

 

C4 甜蜜戀愛


黃旼炫從崔珉起那裡收到不少從日本買回來的紀念品,想到當時崔珉起說的'剛好買一送一'、'兩個有打折'、'這個是一對的'一些爛藉口就覺得想笑,然而黃旼炫也是配合著不拆穿他,說'既然多出來那就都給我吧',崔珉起就默認的在整理'多出來'的東西。

這些東西確實都是崔珉起想要送給黃旼炫的,他幫過他,他一定要回報,可是他什麼都有,基本上都不缺,所以,能想到的就是送有意義的禮物。

他知道送這些情侶系列的東西是自己挖坑自己跳,但他真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才會讓他開心。

另一邊,收到'情侶系列'禮物的黃旼炫心情非常愉悅,先不管崔珉起為何送這些東西當禮物,光是崔珉起有準備他的禮物這點就讓他很開心,代表他是在意自己的,所以黃旼炫決定進攻。


不過,在這之前,他必須先解決'東方樂'的事情...

“恩,你說”

“東方樂的老闆叫姜東昊,是崔珉起的前戀人沒錯”

“恩”

“總裁想怎麼做?”

“約時間”

“好的,對了,還有一個人我覺得也需要調查一下”

“誰?”

“姜東昊的妻子,徐顏之”

“恩,你再一起向我報告”

“好”


姜東昊,我們很快就會見面,崔珉起在你身邊所受到的痛苦,我會加倍的奉還給你。

 

 

旅行回來後的崔珉起變得開朗許多,他已經做好充電準備打一場硬戰,可他不管怎麼想都覺得需要黃旼炫幫助,所以他一直在想要怎麼跟黃旼炫提這件事情。

就在他正苦惱的時候黃旼炫打來了,他約崔珉起周末一起吃飯,崔珉起覺得這是一個機會,所以答應了。

“恩?不是吃飯嗎?怎麼會是這裡…”

“覺得約吃飯你才會答應”

“…”

“不是嗎?如果我說要約會,你會來嗎?”

“…(確實不會)”

“進去吧”

“喔…”

“想玩什麼遊戲器材就說”

“恩…”


黃旼炫帶崔珉起來的地方是娛樂館,這裡很多小遊戲,娛樂館外面還賣很多吃的。

黃旼炫會帶崔珉起來這邊主要是想讓他好好發洩一場,之前看崔珉起家那隻棒槌已經破到凹成一個大洞,大概是崔珉起常常拿它來洩恨。

再說,如果真要約會,黃旼炫覺得不只崔珉起會尷尬,連自己也會不知道該怎麼做,畢竟他也從未約會過。

之前和金鐘炫從來沒有約會過...想到這他真的覺得自己好失敗...

 
黃旼炫看到崔珉起猶豫來猶豫去,不知道要玩什麼,黃旼炫只好拉著他的手走到某個機台前說'我們來一對一吧',崔珉起應了'好'之後就開始對打起來。

黃旼炫是真的對遊戲不拿手,自然輸給崔珉起,但崔珉起懷疑是黃旼炫讓自己的,為了澄清誤會,兩個人試了別種遊戲,從他們順時鐘方向玩,每一項都是崔珉起贏"我是真的沒玩過這些…","恩"崔珉起最後是相信了他的話。

“餓嗎?”

“恩,有點”

“我們去外面吃吧”

“好,但…”

“怎了”

“我想玩這個”

“打地鼠嗎?”

“恩”

“好,打完這個去吃東西”

“恩”


走到打地鼠機台前,崔珉起超興奮,投了錢幣之後開始變真摯,瞄準每個地鼠洞,準備大開殺戒。

“蹦!蹦!蹦!蹦!蹦!”幾乎全中,黃旼炫的眼睛跟不上崔珉起打地鼠的速度,所以放棄看機台,改看認真遊戲中的崔珉起,發現他的嘴唇激動的噘起來,眼神就像在說'打死你!打死你這個混蛋!!王八蛋!!!',黃旼炫邊看邊笑著,十分寵溺。


“WOW~你刷新記錄了!起起”

“350分小意思”

“沒想到你打得這麼好”

“還好啦”

“所以家裡的棒槌是這樣打壞的嗎?”

“痾…恩…”

“真的不需要換一個?”

“(狠瞪黃旼炫)”

“呵呵呵~不逗你了,去吃飯吧”

“要一個”

“你說什麼?”

“就給我一個就好”

“(笑)”

“笑什麼?”

“沒~給你全部都沒問題”

“(默默歡喜)”

“但是…”

“但是什麼?(不開心) 你就這麼小氣嗎?才一個而已耶!!!”

“哈哈哈哈~~”

“又在逗我!!!”

“好好好~不逗你,我們去吃飯”

“那會給我一個齁?”

“都說了給你全部都沒問題”

“恩(^^)”


到了娛樂室外面,一排的美食攤在等著他們,黃旼炫記著崔珉起想要吃的食物,讓他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他,崔珉起看著這樣的黃旼炫,著迷了。

過一會後,黃旼炫兩手滿滿都是裝著食物的袋子,袋子一個個打開,崔珉起被從袋子裡面飄出來的香味給誘惑到,不等黃旼炫擺好就開始吃了起來,黃旼炫看著崔珉起吃得開心,心裡暖滋滋。


就在這時,黃旼炫做了一個動作讓崔珉起十分難堪…

“阿~~嘴巴張開”

“(慌張)”

“想餵你一次,就一次就好”

“不好吧...”

“(盯著崔珉起)”

“(難堪)"

“(直勾勾盯著)”

“(無奈)”

“(不放棄的盯著)”

“唉…算我輸你”

“來!阿~~~”

“(張開嘴)”

“我們起起做的好~吃吧”

“恩,你也吃”


崔珉起對黃旼炫今天的表現真的是大開眼界,堂堂一個總裁變成這樣,唉…阿!!!對了!那件事情還沒說呢…

“那個…黃旼炫”

“恩?怎麼了?”

“我有話…想說…”

“恩,你說”

“痾…那個…”

“???”

“唉…是有事情…想拜託你幫忙...”

“說話幹嘛吞吞吐吐的呢?有事你就說,我一定幫”

“恩…有點難開口”

“沒關係,我等你準備好”

“恩”


過了一分鐘,黃旼炫趁機又餵了一口辣年糕給崔珉起,崔珉起這次乖乖打開嘴吃下去,看著黃旼炫溫暖的眼神,崔珉起終於有勇氣提起他的要求。

他說他最近有一個計劃,具體內容沒有說明,需要黃旼炫的協助,希望他可以幫忙。

聽完後,黃旼炫心想崔珉起的計劃可能跟姜東昊有關...他不希望崔珉起去見他,因為怕崔珉起受傷。


“起起,雖然不知道你的計劃是什麼,但只要你有困難我一定幫到底,但我希望你的計劃是安全的,是讓你不會受到傷害的計劃,因為我喜歡你,不想看你痛苦,我…(欲言又止)”

“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

“(疑心)”

“好!不瞞你,我知道你被封殺的事”

“!!!”

“你在日本旅行的時候,我們的事情被傳開,也無意間知道你被封殺的事”

“…”

“你想報仇,對吧?

“旼炫…我…”

“我會幫你,但我不希望你去”

“…”

“交給我,你什麼也不要做,我會保護你”

“旼炫…”

“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吧,你應該很好奇,是我和我前愛人的故事,他叫金鐘炫,我們交往兩年,他在三年前離開我,上次帶你去的那間餐廳…我那時候跟你說那裡的土豆又大又甜的,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對我說的話”

“所以那個炫…”

“是他的名字,那是我為他開的餐廳”

“…”

“我們從來沒有約會過,我也從未意識到,但鍾炫說他很幸福,也從未要求我做什麼,當時的我已經認定他,跟他說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可是我卻...我沒有保護好他,我失言了…”

“旼炫…”

“所以,起起阿,答應我不要做冒險的事情,好嗎”

“...恩”

“姜東昊的事情交給我”

“但是你…不要太...”

“放心,只是給他點顏色瞧瞧”

“恩”

“你是否還會在意他?”

“沒有,恨他都來不及了,還在意什麼”

“所以棒槌才會變那樣?”

“你又提到棒槌(翻白眼)”

“哈哈哈哈~~”

“那個...你做的好的話…我...”

“你怎樣?”

“等你做好再說…”

“我們起起還會賣關子阿”

“起起?什麼時候改叫我起起了???”

“剛剛阿,一直叫你起起,怎麼,不喜歡?”

 

起起…這有點噁…但是旼炫叫得很開心…唉…算了!就讓他叫吧,反正他也改不了。

 

 

 

 

 

 

 

C5 吃醋


“抱歉阿…起起”
“沒關係,你快去吧”
“那改天在補請你吃牛排”
“都說了沒關係,趕快去吧”

黃旼炫因為一通緊急電話被迫回公司,原本打算請崔珉起吃牛排的計劃因此泡湯,他把崔珉起送回家後就去了公司,而崔珉起沒有進家門,他決定出去散心。

崔珉起不知道走了多久,突然覺得腳痠,肚子也餓了,決定找餐廳解決,但他左右張望”怎麼到這來了呢…”

望著餐廳的招牌,看見那個招牌,崔珉起突然感覺到刺眼,明明不是第一次看,但今天覺得特別不開心。

他不再望著招牌,崔珉起看著裡面的座位全滿,只剩下一個位置,那個一般人不能坐的位置,他又不開心了。


突然,一個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想吃嗎?”,崔珉起視線轉向他的右邊,發現是一位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樣貌…咦?跟黃旼炫好像…


“很像對吧?”
“請問您?”
“你覺得我像誰?”
“恩…像一個我認識的人”
“要進去吃嗎?”
“不用了”
“是因為沒位置嗎?”
“恩”
“如果你跟我進去的話,會有位置”
“您…”
“不是說我像一個人?那你覺得我是誰?”
“您是…“
“大膽的說出來,沒關係“
“您是黃旼炫的…父親?”
“看來我也沒認錯人”
“您知道我是誰?”
“你是崔珉起,對吧?”
“是是..是的,伯父您好(叫伯父是對的吧?)”
“恩,進去吧”


崔珉起跟著黃旼炫父親進餐廳裡,點餐完畢後,黃旼炫的父親開了話題…


“聽說你一個人住?怎麼沒跟父母親一起?”
“我從其他城市來的,家人讓我來市區打拼”
“你的父母是個好父母”
“恩…他們還蠻很疼我…嘿嘿~”
“珉起會覺得尷尬嗎?”
“還可以(其實很尷尬沒錯)”
“你喜歡我兒子哪裡?”
“咦?”
“怎麼?你們不是已經交往了?”
“ㄟ…還沒有正式…交往(越說越小聲)”
“我還以為他已經追到手了呢…呵呵”
“抱歉…我…”
“傻孩子,不需要抱歉,你們要在一起我是不會反對的”
“伯父…我…”

餐點剛好送上來,兩個人的對話也被迫截斷。

崔珉起不知道要怎麼跟黃旼炫的父親相處,畢竟兩人沒有什麼關係,黃旼炫的父親看的出來這孩子很不安,所以都用很溫柔的語氣跟他說話。

 

 

“孩子,想知道旼炫的故事嗎?”黃旼泫的父親向崔珉起提問,崔珉起小心開口說”我可以知道嗎?”,”當然可以”,黃旼泫父親放下筷子跟他說起五年前的事…


五年前,他知道黃旼炫是同性戀後非常生氣,找他問話,但兩人談話以失敗收場,父子倆從那個時候開始冷戰,黃旼炫搬出黃家選擇和金鐘炫同居,在那之後,父子倆一次都沒有見過面。

黃旼炫的母親因為這樣而病倒,黃旼炫雖然很愧疚,但是他仍堅持自己的主張,絕不妥協,最後只能拜託姊姊好好照顧母親。

一個月過去,黃旼炫的父親突然想起孩子的過去,那個沒有童年、沒有朋友的兒子說他戀愛了,當時的黃旼炫滿臉笑容,他看到兒子那個模樣很欣慰,也鬆了口氣,表示'我的兒子終於有了笑容','原來他的笑容是那麼的好看'。

可是,在知道黃旼炫交往的對象是男生後,他失去理智打了黃旼炫,讓原本笑容滿面的他又回到冰冷的模樣,那時的他覺得自己好殘忍,孩子好不容易有了笑容,結果他又把孩子從天堂栽到地獄,從那時候開始,他在想'是不是應該就讓孩子選擇他想要的幸福呢?’

“伯父…”
“那個孩子是在你出現之後笑容才回來的”
“…”
“雖然我後來答應他和鐘炫交往,但是…”
“金鐘炫那個男孩子…是不是…已經不在了?”
“你還不知道?”
“我沒有問…其實是…不敢問…”
“有一天他會告訴你的”
“恩”
“旼炫這次很認真”
“我…”
“他們的故事還是由他親自告訴你吧,你放心,很快你就會知道的”
“恩”
“終於知道旼炫為什麼喜歡你了”
“???”
“呵呵呵呵”
“(痾…這笑聲…跟黃旼炫一模一樣阿)”

“吃飽了吧?”
“恩,吃飽了”
“伯父送你回去”
“不…不…不用了,我家離這很近的”
“真的不讓我送?”
“我會…不好意思的”
“呵呵~那就不勉強你,你自己一人小心點”
“好的,伯父慢走”

目送黃旼炫的父親離開後,崔珉起才慢慢走回家,到家沒有多久黃旼炫打來了。

“有吃飯嗎”
“恩”
“吃了什麼”
“一個帥哥請我吃飯”
“帥哥?誰?有比我帥?”
“恩,比你帥”
“…”
“嘿嘿~”
“到底是誰?”
“在吃醋?”
“恩…應該不會是姜東昊吧?”
“你傻了嗎?”
“那是誰?你身邊只有我一個男生阿”
“誰說的,我還是有很多男生朋友好嗎?”
“所以到底是誰?”
“跟你長的很像”
“跟我?”
“比你成熟很多”
“…..所以我很幼稚?”
“恩,你跟他比的話”
“…說不說?不然我真的要生氣囉”
“你跟伯父真的很像”
“???”
“你父親阿”
“我爸?”
“今天遇到他了,在炫炫”
“你...去那裡了?”
“恩,去看了一下,然後在那遇到了伯父”

接著崔珉起就把剛剛發生的事情都說給黃旼泫聽,然而電話那頭突然沉默了許久...

“沒想到我爸會對你說這些話”
“你們現在應該已經和好了吧?那為什麼不會家住?”
“這裡放不下”
“你現在住的地方?”
“是的”
“恩…”
“不開心?”
“沒有”
“在吃醋?”
“沒有”
“明明就有”
“…”
“起起,不要不開心好嗎”
“我沒有資格不開心,我們又不是戀人”
“如果你在意的話,我會整理好這份感情”
“不需要”
“起起~”
“我沒這麼小氣,而且我沒資格”
“要睡了嗎?”
“還沒”
“洗澡了?”
“等等就要去洗”
“那你先去洗,我們晚點在說,我正好這忙完,待會…會回家”
“恩,好”
“那等會見”
“喔,好”

崔珉起沒聽出話中的意思,以為黃旼炫晚點會再打來,於是掛斷電話就去洗澡了,等他洗完,要吹頭髮的時候,門鈴響了。

“誰阿?這麼晚了”
“起起,是我”
“!!!”
“起起?”
“你…”
“是我”
“…”
“起起?”

崔珉起現在很猶豫,猶豫的原因是自己,他現在穿的是兔子睡衣,而且頭髮還沒乾…思考了下後,他對門外的人說'等一下',之後匆匆忙忙回到房間換正常點的衣服,五分鐘後才開門…

“剛剛做了什麼?”
“你怎麼來了(轉移話題)”
“剛剛電話不是說了,公司忙完所以要回家”
“蛤?”
“我回來了”
“???”
“既然你不喜歡我住在那,那我就住這好了”
“住住住..住這…?”

就在崔珉起還沒搞清楚狀況時,黃旼炫快速拖鞋趁機進入客廳,等崔珉起回神後,黃旼炫已經拿著吹風機過來了,"坐下,我幫你吹"。

黃旼炫牽崔珉起的手讓他坐在沙發上,自己站在他前面幫他吹頭髮,可是,這個視線讓崔珉起覺得有點難堪…

“等等…我自己來”
“坐好!不要亂動”
“你你..你不要站著…拉”
“這樣我比較好幫你吹”
“你…你是故意的吧?”
“故意什麼?”
“不然你在我身後吹,這樣…”
“怎麼了?”
“你是真的不知道嗎?”
“你到底在說什麼?”

黃旼炫確實沒發現自己做了什麼,等崔珉起看著他,然後又看著黃旼炫的重要部位,來回幾次後他才領悟到…

“哈哈~起起,我是真的沒注意到 哈哈”
“你快閃開拉…”
“抱歉阿,哈哈哈哈”
“還笑!”
“怎樣?有沒有心跳加速”
“住嘴!”

之後黃旼炫改站在他的側邊幫他吹,臉上依舊帶著笑意,而崔珉起的臉紅到比桌上的蘋果還要紅,而且還很燙。

黃旼炫幫崔珉起吹完頭髮之後,自己也準備去洗澡,崔珉起就這樣傻愣愣的看著他進了臥房的浴室,慢了好幾拍才突然恍悟"他..他他…他是去洗澡了?還是去我的房間?阿!兔子睡衣在床上阿~~~~~~~~~~~~O!M!G!怎麼辦阿?!!!!"

 

 

 

 

 

 

 

C6 秘密的結


聽見浴室水聲後的崔珉起趕緊進臥室把兔子睡衣藏在衣櫃裡面,完事後就悄悄走出房門去整裡客房給黃旼炫用,等黃旼炫出來就假裝沒事的說"房間幫你弄好了",黃旼炫"恩"了一聲後,崔珉起就去自己的床上休息。

吹完頭髮後的黃旼炫看到崔珉起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他走了過去,用手指戳他的臉頰,還幫他順順凌亂的頭髮,確定了崔珉起已經睡著。

黃旼炫突然想來個偷襲,下一秒,他就用自己的鼻子去碰崔珉起的鼻子,接著把自己的唇輕輕的碰在崔珉起的唇上,一秒、兩秒、三秒,最後還大力的'啾'一下,部分的口水沾在他的唇上,他還親眼看到崔珉起動了一下唇,舔了舔後再次進入夢鄉,崔珉起的動作讓黃旼炫感到非常滿足,帶著止不住的笑臉去客房睡。


崔珉起不知道自己是何時睡著的,醒來時就已經是白天,他下床想去確認黃旼炫還在不在,進了客房看到黃旼炫還在睡,不知覺的心情很好。

他小心翼翼走到床邊,忍不住對黃旼炫惡作劇,偷偷用手指戳他的臉頰,一下、兩下、三下、四下,左邊玩不夠還換右邊繼續戳,嘴巴念著"黃旼炫黃旼炫…",玩的十分開心,之後崔珉起收起手指頭安靜的離開客房,走向廚房準備做早餐給黃旼炫吃。


就在崔珉起準備的途中,突然有個溫暖大手輕拍他的頭說"我們起起這麼賢慧阿,在做愛心早餐給我吃阿。"聽到黃旼炫的聲音後,崔珉起便停下手邊的工作轉身,一轉身就看到已經整理好儀容的黃旼炫,瞬間,崔珉起覺得自己的心跳跳的很快…就在他小鹿亂撞的時候…

“對了?你昨天晚上怎麼沒穿兔子睡衣?”

“(驚訝)”

“???”

“你你..你..在說什麼阿?”

“昨天床上的兔子睡衣…不是打算穿的嗎?”

“(OMG!他竟然真的有看到!!!)”

“難道不是你的?”

“不是”

“那是誰的?”

“…”

“(直盯崔珉起)”

“不是我的...”

“呵呵呵呵~好好好!不是你的(不是你的會是誰的,起起真可愛^^)”

“你笑是什麼意思?”

“沒阿,只是突然想笑”

“(噘嘴)”

“那件還蠻適合你的”

“(裝沒聽見繼續做菜)”

“下次記得穿給我看喔”

“…你去外面等,我要做早飯”

“恩(起起害羞了^^)”


崔珉起內心吶喊’為什麼要讓黃旼炫看到這麼幼稚的我呢?阿阿阿阿~~~~真的快要瘋了!!!’

 

崔珉起早早就在意黃旼炫的一切,明明對黃旼炫有好感,但就是不肯承認,不願跨出去一步,嘴上說不要去接觸,但行動卻是誠實的,就像今天早上,不知覺的對黃旼炫做出狂戳臉的動作,十分可愛。

崔珉起牌早餐上桌,這是他最常做的吐司夾蛋,還有一些生菜和肉片,裡面淋了一些沙拉,因為這是黃旼炫第一次吃崔珉起做的料裡,所以他現在特別開心,一直對著崔珉起說"好吃",崔珉起也是開心回應說"喜歡就好",兩個人邊吃早餐邊聊天,看起來就是一對戀人。


吃完早餐,黃旼炫沒有繼續留下,也沒有要約崔珉起出去走走,只是給了一個擁抱後就離開,崔珉起目送黃旼炫離開,直到看不見黃旼炫的車為止。

黃旼炫走後,崔珉起覺得是該認清自己內心的時候,黃旼炫都做得這麼明顯,然而自己卻無法跨過去,到底是在猶豫什麼?是金鐘炫還是姜東昊?

崔珉起想了一下…覺得好像兩個都有…

黃旼炫說要去見姜東昊,崔珉起覺得很不安,總覺得事情不簡單。

至於金鐘炫,他覺得應該比姜東昊的事情還要好解決,可是…要怎麼解決呢?他很想知道他們的故事,但是黃旼炫會說嗎?還是要去問問其他人呢?之前有聽黃旼炫說他的助理Aron已經跟他有五年了,或許可以問問他?

 

黃旼炫回黃家,母親看到黃旼炫回來十分開心,緊緊抱住他不想離開兒子的懷抱,黃旼炫的父親則是在旁邊看著他,父子倆對視,他們彼此都知道彼此有話想說,於是進了書房,母親去了廚房親自準備水果和點心。

“你看你媽媽多開心”

“恩,很久沒看到她這樣了”

“兒子,回來住吧”

“我…”

“父親我就直說了,你現在該徹底忘記金鐘炫”

“…”

“就算不為我,也不為你的媽媽,為了…崔珉起”

“爸…”

“鐘炫的父親前陣子不是聯繫你了嗎?”

“恩”

“前幾天我也和珉起見面了”

“我知道”

“所以你現在打算怎麼做?”

“我會忘記鐘炫的,為了旼起”

“鐘炫的父親說了什麼?應該不是為難你的話吧?”

“要我忘記鐘炫,還有…”


此時他們不知道,黃旼炫母親已經在書房門口…

“還有?”

“伯父說不在支援土豆了…”

“???”

“要我收掉…”

“…”

“我是有打算讓出現在的公寓”

“要回來?”

“…不是”

“去珉起那?”

“恩”

“你媽知道會不開心的”

“我知道…所以我還在想要怎麼做…”

“珉起那邊不用急,更何況你還沒把人追到手”

“…”

“這樣好了,你先回來,至於餐廳我覺得繼續做,土豆我在想辦法…”

“爸!不用了,炫炫收掉我也覺得比較好,因為…起起很在意”

“唉...你這孩子終究是為了他”

“對不起!起起我真的不想放棄,不管要等多久我都願意”

“他的確是個好孩子”

“至於家…”

“你母親盼你回來盼很久了,爸希望你先回來”

“恩…我在想想”


黃旼炫的母親在外面聽著黃旼炫的內心話,覺得心裡十分難受,但是她想假奘沒事,所以故意發出巨大聲響提醒裡面的人她要進去,進到書房後,黃旼炫父親讓她也坐著,說剛剛談論的事情,除了回家這件事…

黃旼炫的母親還想說什麼,突然黃旼炫手機響起,等他接完電話後,黃旼炫的母親開口說留下來吃飯,但黃旼炫說中午和晚上都有約人,下午還要去處理餐廳的事,讓母親的心更加受傷,但她還是假裝沒事,像個孩子一樣,要他抱著自己,黃旼泫沒有拒絕,陪母親聊天到中午。

 

中午,黃旼炫到公司找助理Aron,剛剛的電話就是Aron打來的。

“起起真的這麼說?”

“恩”

“…”

“你不打算說嗎?崔珉起似乎很在意你跟他的事”

“我真的沒想到他真的…”

“我是覺得這件是還是由你來說比較好,所以才把這件事告訴你”

“恩…”

“我們是約晚上,我不打算出現”

“恩,我知道了”

“對了!鐘炫的父親那邊”

“伯父說何時上來?”

“這幾天,我會先跟伯父見面談談,你還是先處理崔珉起的事吧”

“謝謝你,Aron哥”

“不謝,因為我也不想你和崔珉起都那麼難過”

“Aron哥何時要找伴侶?一個人不孤單嗎?”

“現在還沒有這個想法,而且我沒有你那麼勇敢,承認自己的性向”

“等這些事情都處理好,你就出去好好玩吧”

“不會故意辭掉我吧?”

“我怎麼捨得讓Aron哥離開我,有Aron哥才有現在的我,我感激都來不及了呢,我只是希望你也多為自己想想”

“恩,我會的...”

“那就這樣,今天謝謝你”

“如果還是開不了口在跟我說”

“恩,我改日請你吃飯”

“好,這次我要吃貴的”

“好好好,Aron哥說的都好”


黃旼炫其實也打算這陣子和崔珉起說他與金鐘炫的事情,但想到真的要說他還是有點抗拒,想要逃避,因為那段往事對黃旼炫來說是永遠無法抹去的傷痛。

如果沒有崔珉起,黃旼炫打算永遠不再解開這個充滿苦痛回憶的結,但為了崔珉起,他決定要把這個悲傷的結給解開。

 

金鐘炫的父親說...

旼炫阿~不要看!
旼炫阿~伯父對不起你...
旼炫阿~就這樣送走他吧...你只要記住他的幸福面容就好...不要看他...
旼炫阿~伯父在這裡求你了...我們鐘炫會漂漂亮亮的在天堂守護著你,所以不要看,只要記住他的笑容...

 

 

 

 

此章看完

建議先看番外三篇劇情才會完整

當然想跳過也是可以的

 

 

 

 

黃豆番外1


在某郊區的一個市場外,一個身份看起來低微的男人正在跟一個帶著墨鏡、穿著黑色正裝的男子道謝...

"謝謝你,旼炫"
"謝什麼,Aron哥不需要跟我客氣"
"沒有,這是應該的,如果不是你,我媽..."
"好了!好了!你母親不是已經沒事了嗎"
"真的...我還是這句,非常謝謝你"
"Aron哥,你的感恩我就收下了,還有,我想跟你說,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親哥哥那樣看待,如果以後還有困難就說,我一定幫你"
"好,都聽你的,我母親如果還有什麼狀況,會在跟你說"
"恩"


在前幾天,有幾個混混到市場收保護費大鬧一番,雖然這個情況不是第一次,但這些市場的攤販都已經受不了,決定合作打算對抗這些混混。

Aron的母親是賣菜的,她有加入這場戰局,但卻被對方打的半死,好加在黃旼炫看出Aron的異樣,偷偷跟蹤他到市場,親眼目睹這臨亂的場面,也當場幫忙解決各菜販們的苦惱,嚴懲這些三流混混。

Aron的母親被打得很嚴重,但還好及時搶救,沒有生命危險,黃旼炫不但幫忙解決這些惡徒,還幫助受到重傷的攤販員工們,讓他們都十分感激他。


今天是市場重新營業的日子,黃旼炫特地抽空來看市場的狀況,剛從市場出來,就在他們要返程走向停車場的時候,發現前面又有一個狀況發生。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搞什麼阿!都撞成這樣你讓我怎麼賣!"
"對不起!因為今天送貨的人臨時有事,我也是臨時被叫來送貨,因為沒經驗..."
"所以是我的錯囉?"
"是是是我...是我的錯..."
"那你說要怎麼辦?"
"我...在去叫人送來..."
"你在搞笑嗎?等你送來市場都要關了!"
"不會!很快會送來的,這..這...這裡還有一些完好的,您先拿去,剩下的我晚點送到你攤位上"
"完好?這叫完好?"
"他其實是沾了點灰塵...我..."
"算了!算了!跟你這個年輕人說這麼多幹嘛!我會在跟你們老闆談今天的事,今天我就不賣土豆了,你這些全部拿回去吧!"
"真的很抱歉"
"不!需要抱歉的是我,年輕人,我看你不適合做這個,改行吧,我會跟你老闆說的,你最好先做一下心裡準備!"
"(不會的...我到死為止都會一直賣土豆的...)"
"走吧!走吧!看到你就氣!!!"

嗚嗚~~~為什麼會這樣阿...我明明都很小心謹慎的,怎麼會有個洞...怎麼辦阿....這些土豆該怎麼辦...

"這些土豆...好像也沒有都爛耶,Aron哥,你覺得要不要買?"
"你想買嗎?"
"不買這些土豆也是丟掉不是嗎?對吧?你...HELLO?"
"咦?"
"請問這怎麼賣?"
"恩?"
"我說土豆"

土豆?他要買這些土豆嗎?可是已經爛掉了呢...

"不賣嗎?不賣的話那都給我吧"
"咦?"
"呵呵呵~你要發呆幾次?"
"..."
"還是你覺得爛掉了就不好吃?所以不賣了?"
"沒沒..沒有!我們家的土豆又大又甜,在S市幾乎沒有人不知道我們家的土豆,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呵呵呵~那賣給我吧"
"可是..."
"說了我要買了,你還猶豫什麼?"
"你真的要嗎?"
"恩,要"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那這些多少?"

看到這些土豆爛的爛,髒的髒,如果還讓這個人掏錢...好像不是很好...可自己沒拿到錢一定會被罵...

"看你猶豫的"
"對對..對不起,現在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要收多少..."
"恩,那我就憑感覺給囉"

黃旼炫拿出支票,上面寫了個數字後,摺疊好,放在蹲在自己面前的男生的包包裡,說了句"收好!回去在看",而蹲著的男孩卻傻愣愣的看著黃旼炫點頭說"好",然後就對著黃旼炫放空。

黃旼炫被這個人的行為舉止給逗樂,他實在想知道這人的身分,所以向他詢問名字,這男孩也乖乖的回答"金鍾炫"

Aron有自知之明的先避開,帶著土豆先到停車場等候。


金鍾炫還在傻傻的看著黃旼炫,黃旼炫知道金鍾炫也想知道自己的名字(看來是對自己有興趣),於是伸手摸摸他的頭,在他的耳邊說出"黃旼炫"三個字後就離開,最後不忘對他微笑。

等黃旼炫離開一分多後金鍾炫才回神,因為電話響了,自己父親打來的"喂!恩..恩..送到了...恩...有收錢...恩..."

金鍾炫邊跟父親說話邊掏出剛剛那張支票,打開來,看見裡面的數字,不知覺的破口而出"十十十....十萬!!!"

"蛤?什麼十萬?你收了人家十萬?!!你...你你你...你馬上給我回來!!!"父親的嘶吼讓金鍾炫嚇的立馬打包回家。

 

 

自從那天後,黃旼炫就變的不正常,他知道很快就會有人打來要找他。

前兩天心情不錯,但是到了第三天,他的臉變陰了,在心裡滴咕說"難道現在一箱土豆真的賣十萬?"

此時,Aron來找黃旼炫,說有接到一個來自'賣土豆'的人打來說找黃旼炫,黃旼泫一聽到'土豆'兩字非常雀躍,以為是金鍾炫,結果...僅是一個負責人而已...說收十萬感到非常抱歉...

Aron看到了黃旼炫超級失望的表情,很自然的先退出。

黃旼炫用無表情的臉在跟那個負責人說話,掛完電話後很沮喪,一直在抱怨為什麼不是金鍾炫,嘮叨完後就決定要親自下鄉一趟去見金鍾炫。

"你真的要去?"
"恩"
"最近應該很忙吧,伯父不是要你準備一下"
"是準備一下,不是馬上"
"你真的是..."
"見他比較重要,繼承是早晚的事"
"你還說,伯父已經在懷疑你是不是有事瞞他"
"沒做虧心事就好"
"..."

 

第二天,黃旼炫自己一人開了兩個多小時下鄉,他終於找到金鍾炫所在的村莊,把車停在村口,沿著唯一的路直走,過沒多久就走到土豆田附近,本來是想繼續直走,但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蛋正在田裡收穫又大又肥的土豆。

黃旼炫笑了,看著他努力收或土豆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

黃旼炫慶幸今天穿的是休閒裝,所以進田裡就算髒了也沒關係,他一步一步邁向金鍾炫,在旁邊的大叔阿姨都充滿疑惑看著黃旼炫,然而金鐘炫還在努力挖的土豆,直到身後的人為他檔住太陽才停下手邊工作,轉向看他。

"你.你你..."
"你挖了不少土豆了呢"
"你怎麼會在這?"
"來找你"
"為..為為什麼?"
"聽說你被罵很慘?是因為那十萬元嗎"
"沒..沒沒有...是..是我..摔壞土豆..."
"不是因為我?"
"恩..不是"
"你...想不想到市區工作?"
"蛤?"
"我覺得你不適合做這個"
"可..可是我能做的...就只有這個"
"你怎麼知道你能做的只有這個?"
"因為有好幾次工作都搞砸..."
"那是因為你找的都不適合自己"
"..."
"我會幫你,如果你願意來我這的話"
"為什麼要幫我"
"恩...應該是覺得你做這很可惜"
"..."
"可以讓我見你父親嗎?說服你父親應該就可以了吧?"
"你真的要..."
"恩,不然我來這幹嘛?"
"我..."
"不願意的話...那我走了"
"等..等等...等一下"
"恩?捨不得我走?"
"你...真的要幫我?"
"恩"
"那你往那邊直直走,會看到一個土豆壁畫,那個就是我家"
"你不帶我去找嗎?我怕我會找錯路"
"恩...好吧..."

金鍾炫帶黃旼炫到自己的家,金鍾炫父親知道他就是買走十萬元土豆的人後更是招待有加,一直感謝黃旼炫出手大方,黃旼炫覺得照現在這個氛圍,要把金鍾炫帶走好像很容易。

黃旼炫就在金鍾炫家吃飯,在這途中知道金鍾炫的母親已經不在,金鍾炫很會料裡,他說他的手藝是從他母親那裡學來的,但他母親卻在他高中畢業後就病逝。

吃完飯,金鍾炫正在準備點心,黃旼炫和金鍾炫的父親在聊天,提及到自己想帶金鍾炫離開的事,黃旼炫向金鍾炫的父親表示之後會繼承家業,裡裡外外都需要人手,他說他想讓金鍾炫當他的特助。


原本黃旼炫還在擔心金鍾炫的父親不會接受,但意外的,金鍾炫的父親很激動的說"你是旼帝的?黃鎬成的兒子?",黃旼炫淡然的應了一聲,但金鍾炫的父親卻有點氣餒的說"可是我兒子好像...","我知道伯父在擔心什麼,你放心,我相信他可以做的很好。"

金鍾炫父親的疑慮與擔憂黃旼炫都一一解答,金鍾炫後來也坐在椅子上鼓起勇氣說自己想試試看,請父親給與他最後一次機會,不行的話他會乖乖回來繼續種土豆。

其實,金鍾炫的父親是希望金鍾炫可以有更好的生活,他也不願意金鍾炫一輩子在鄉下種土豆,他也覺得眼前是一個好機會,又加上自己兒子也有上進心想要學習,在深思熟慮後,金鍾炫的父親答應金鍾炫去市區打拼,金鍾炫和黃旼炫都很開心。


隔天,在村口,金鍾炫給父親一個深深的擁抱,隨後說'有空會回來看他',之後就坐上黃旼炫的車,跟著他去了市區。

 

 

金鍾炫住進黃旼炫的家,看得出來這不是黃旼炫真正的家,黃旼炫知道金鍾炫的疑慮,便答到是借租給他,可金鍾炫卻發現黃旼炫也跟著住進來,而黃旼炫的解釋是'擔心你一個人',金鍾炫聽完沒有說什麼話,進了房間就開始整理今天帶來的行李,默認他一起住下。

金鍾炫原以為黃旼炫當天就會帶他去公司,但黃旼炫卻說不急,要先去選一些家具用品,金鍾炫也乖乖跟著黃旼炫出門,兩人買了一堆情侶用品,午餐在外面解決,下午回到家開始佈置家裡,晚上,金鍾炫為了報答他,下了一堆好菜給他吃,黃旼炫樂呵呵。

又在隔天,因為被父親叫去公司做事,黃旼炫讓Aron幫助金鍾炫熟悉附近環境,金鍾炫都乖乖的依照黃旼炫的指示去做。


過了好幾天,金鍾炫發現同為助理的Aron每天都是跟著黃旼炫忙東忙西,自己卻只是出門買菜,然後照三餐煮飯給他吃,他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決定晚上要來問問黃旼炫。

晚上10點多,黃旼炫回到家就看到坐在沙發上睡著的金鍾炫...

"鍾炫!鍾炫!"
"恩~?"
"要睡去房間睡"
"恩...好...咦?不對!"
"怎麼了嗎?"
"我...你..."
"你想跟我說什麼嗎?"
"恩...我...我...我什麼時候去上班?"
"???"
"我一直待在家...沒事做"
"怎麼會沒事做?你每天不是去買菜做菜,幫我燙衣服嗎?"
"對阿"
"那就是你的工作"
"咦?可是你不是說我也是助理"
"恩,是助理,在家做事的助理"
"..."
"不喜歡?"
"沒沒有...只是我以為我會跟Aron哥一樣在公司幫你忙"
"公司我有很多人手,但家裡沒有"
"恩...以後都一直這樣嗎,我..."
"你是不是想去公司上班?"
"恩...想去...但如果你說不行的話,我沒關係的,畢竟我什麼都不是"
"(思考中)"
"(等待中)"
"知道了!明天帶你去"
"真...真真的?"
"明天不用做早餐,我們出去吃"
"恩。好!"

聽到想要的答案,金鍾炫興高采烈的回到房間睡覺,一分鐘內就熟睡,看著金鍾炫歡喜的模樣,黃旼炫一天的疲勞瞬間化解,不過,他有點擔心明天的金鍾炫可能會很失望...

其實他原本是想要讓金鍾炫當自己的貼身助理,但被父親否決,父親早已安排日後在自己身邊的助理,況且金鍾炫什麼也不會,所以黃旼炫只能看狀況後再給他其他職位,明天就讓他先觀摩一下好了。

 

 

 

 


黃豆番外2


金鍾炫今天特別早起,黃旼炫漱洗完就看到金鍾炫已經穿好衣服準備出門,在路上,金鍾炫一臉興奮,希望快點到黃旼炫的公司,黃旼炫被金鍾炫從早到現在的一舉一動給逗樂呵呵。

到了公司,金鍾炫很乖的在黃旼炫旁邊等候他發號司令,等Aron到來,黃旼炫讓金鍾炫跟著Aron做事,說中午會來找他一起吃飯,要他好好向Aron學習,金鍾炫點頭,但心裡有點小失落,因為不能和黃旼炫一起。

其後,金鍾炫就一直跟著Aro做一些瑣事,到中午之前他一次都沒見過黃旼炫。


金鍾炫早已對黃旼炫產生感情,第一次見面,第一眼見到他的瞬間,金鍾炫覺得他是天使,也是太陽,更是自己的恩人,所以對他產生了情感,對他一見鍾情!

從那天後,金鍾炫就忘不了他,即使回到家被老爸罵了一頓,只要想起他,金鍾炫就會立刻復活,但復活沒多久就又陣亡,因為再也見不到他,他離自己太遙遠了。

黃旼炫來找他的那天,金鍾炫早已認命,覺得和那個人只是一面之緣,可沒想到他就活生生出現在自己的眼前,他當下慌了,口吃變的比平常還要嚴重,後來聽到他要帶自己走,他整個懵了,當下真的想直接答應,但他覺得還是要矜持一下,最後是畏畏縮縮的答應。


中午,黃旼炫來找金鍾炫,金鍾炫一見到他立馬活力充沛,黃旼炫看他笑自己就跟著笑,見此狀,Aron識相的離開。

黃旼炫帶金鍾炫去吃飯,中午的那一個小時時間是兩個人最開心的時候,他們心裡都知道'自己戀愛了',只是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去開始這段感情。


下午,黃旼炫繼續開會,Aron繼續帶著金鍾炫做事,只是沒多久,Aron在上廁所的時間裡,出事了,金鍾炫不見了,Aron慌忙的找他,人還沒找到,另一邊又出事,說是負責會議資料的人也不見,好加在後來負責人聯繫上,他說他交代一個員工代替他拿去,Aron直覺那人就是金鍾炫。

Aron大罵負責人一頓後就去找金鍾炫,但金鍾炫把文件送到哪去都沒人知道...

Aron趕緊通知黃旼炫,15分鐘後金鍾炫終於被發現,黃旼炫看到金鍾炫無力的蹲在地上,他走過去抱住他,金鍾炫確定這個人是黃旼炫後,在他懷裡泣聲不止,黃旼炫抱他抱的更緊,任由他的淚水打濕自己的襯衫。

黃旼炫帶金鍾炫回家,公司的事交給Aron處置,這件事情雖然想低調解決,但還是被黃旼炫的父親知道,Aron向黃旼炫的父親表示說金鍾炫只是實習生,還沒熟悉公司內部,黃旼炫的父親'恩'了一聲後就離開,Aron微微嘆氣,很擔心那兩個人...


回到家,金鍾炫哭累已經睡著,黃旼炫小心翼翼幫他脫下身上的外套還有鞋子和襪子,讓他在自己的床上睡覺,自己先去換衣服,在拿毛巾擦拭金鍾炫臉上的淚痕和身上的冷汗。

其實他很想把金鍾炫的衣服都換新的,但剛才要幫他解扣子的時候,他發現他做不到...太誘了。

他在浴室和臥室進進出出,花了20分鐘才都弄好,後來他打電話給Aron,確定公司沒事後便躺在金鍾炫旁邊睡,這是兩個人第一次一起睡,金鍾炫在黃旼炫的懷裡睡的特別安穩,兩個人都不自覺的抱彼此更緊,金鍾炫的頭還在黃旼泫胸膛上蹭了蹭。

睡過晚餐時間,金鍾炫八點多起來發現自己躺在黃旼炫懷裡,他有點驚喜,趁著黃旼炫還在睡,他目光直盯著他,內心是'嘿嘿嘿嘿'的笑著,此刻的他好幸福。

沒多久黃旼炫也起來,看見金鍾炫正盯著他看,金鍾炫笑嘻嘻的臉讓原本還很擔心他的黃旼炫鬆了口氣,看來哭過睡過就沒事了呢。

"餓了嗎?"
"恩"
"那我們出去吃"
"不要!"
"那..."
"我要做飯給你吃"
"恩,你想做的話去吧"
"那你等我喔~我馬上做好"
"等等"
"???"
"先去換衣服"
"恩?喔...我還穿著襯衫阿..."
"恩,本來想幫你換的,但...(我怕對你有非分之想)"
"那我現在去換"
"恩"

金鍾炫換了套休閒的服裝後就去廚房準備晚餐,黃旼炫則是慵懶的坐在沙發上,雖然打開電視,但是他的目光卻是在廚房那位可愛人兒,此刻這一瞬間,他們都在享受著這份甜蜜的氛圍。

金鍾炫喚黃旼炫來吃飯,黃旼炫走到廚房看到豐富的菜餚,嚇了一跳

"鍾炫,你會不會煮太多了?"
"對吧?我也覺得煮太多...嘿嘿~"
"哈哈哈哈~沒關係,我會吃完他"
"沒關係啦,不用吃完也沒關係"
"開動囉"
"恩,吃吧"
"(咀嚼中)"
"(咀嚼中)"
"恩~~真的很好吃!這些菜都是你的..母親教你做的?"
"對!我媽媽做飯的時候我常常在旁邊看"
"這菜...我沒看過"
"喔!這是我自己發明的"
"你還會發明菜色?"
"對阿!有一次,家裡只有這個青菜,所以我只能吃這個配土豆,後來發現一起吃蠻好吃的,就把這兩個材料放一起"
"你...很有料裡天份"
"過獎了~嘿嘿~"

看金鍾炫對料理有天賦,黃旼炫有了想法,這可以讓金鍾炫做他喜歡做的事情,還可以賺錢,也不怕他因挫敗而想離開這。

吃完,兩個人又在客聽膩歪,黃旼炫轉到料理頻道,指著電視說'這個真的超好吃',金鍾炫整個人變的真摯,把料理步驟寫下來,打算煮給黃旼炫吃,黃旼炫直接開了幾項菜單,金鍾炫努力筆記中。

兩個人看到11點,黃旼炫催促金鍾炫去洗澡,自己把剛剛金鍾炫寫的筆記拿過來看,看他筆記的方式"恩,找到了!鍾炫可以做的事情。"


金鍾炫洗完,黃旼炫也從主臥室的浴室出來,看見金鍾炫要走到自己房間睡,抓住他的手腕說"我還有話要說,到我房裡來。"

金鍾炫乖乖的跟去...

"怎麼了嗎?"
"你今天在公司..."
"很對不起..."
"我不怪你,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還想要在那裡工作?"
"我想..."
"鍾炫,想說什麼就說,我想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你覺得不喜歡,我不會逞強"
"..."
"你...還有什麼顧慮嗎?"
"我(很想繼續待著)...可是我(不想去公司)..."
"???"
"嗚嗚~~不知道(說不出口)"
"鍾炫...是不是還是害怕?"
"(猶豫幾秒後點頭)"
"是不是不想去公司?"
"我...我可以繼續在這裡嗎?我...我..想繼續煮飯洗衣服"
"你是不是怕我趕你走?"
"(點頭)"
"傻瓜,我不會趕你走的,疼你都來不及了"
"那...我能繼續在這裡?"
"恩,可以一直在這裡"
"嗚嗚~~謝謝你"
"傻瓜,我答應你還有伯父,說會好好照顧你的,我不能食言"
"黃旼炫~~(抱)"
"(回抱)你可以一直住在這"

結果金鍾炫又哭了,哭得一蹋糊塗,黃旼炫的睡衣再次被他的淚水哭濕,黃旼炫親暱的在金鍾炫臉頰邊磨蹭,手緊緊抱住他的腰,讓他盡情的哭,做他永遠的依靠。

金鍾炫這次沒有哭到睡著,因為黃旼炫磨蹭他的臉頰讓他無法專心睡著,哭完後說了"對不起",黃旼炫要他不要在道歉,用自己的袖口擦拭他的眼淚,擦完後讓他躺在自己的懷裡,繼續剛才被打斷的話。

"鍾炫,我想要開一間餐廳,我想邀請你當我餐廳的主廚,你願意嗎?"
"咦?"
"你在料理上很有天賦,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往這方面走,你願意嗎?"
"餐..餐廳嗎?"
"你不是從你母親那學到不少,自己還會開發菜色"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要幫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人..."
"你不是什麼都不會,我說過,你之前找的工作都不適合你自己,我覺得你像你的母親,你可以繼承你母親的手藝"
"黃旼炫..."
"相信我,只要你願意,我會開一家餐廳給你,讓你做老闆。"
"嗚嗚~~~"
"又要哭了?"
"嗚嗚~~你對我太好了"
"知道為什麼嗎?"
"不知道..."
"因為..."
"???"
"因為我喜歡你"
"(驚訝)"
"因為我喜歡金鍾炫,所以才會對你這麼好。"
"你也是嗎?"
"恩?什麼叫做你也是?"
"那個...我..."
"???"
"因為我...也喜歡你(嘿嘿~)"
"...(他這是也對我告白?)"
"沒有聽到嗎?我說我也喜歡你...一見鍾情"
"!!!"
"你...怎麼了?不...不喜歡嗎?"

看見黃旼炫的表情,金鍾炫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覺得有點不安,他...為什麼不說話了呢?


"黃旼炫?你到底怎晤恩晤晤..."就在金鍾炫要問黃旼炫是不是不開心的時候,一個熱情的唇就堵住自己嘴巴,金鍾炫傻楞愣的讓他親,親到自己快要不能呼吸。

黃旼炫壓著金鍾炫在床上,手也不安份的來回游移,金鍾炫沒有經驗,手只能僵硬的搭在黃旼炫的肩上,五分多鐘後吻就停止,黃旼炫深情的看著金鍾炫,之後持續在金鍾炫臉上碎吻著。

金鍾炫臉紅紅的看著黃旼炫,黃旼炫從他的眼睛裡看到自己,本來清澈的畫面慢慢變模糊,因為金鍾炫眼中帶著淚水,這是感動的淚水,因為剛剛黃旼炫說了一句"我們交往吧",金鍾炫落一滴淚後說了"好",接著兩人又吻在一起,確定了彼此心意。


隔天一早,黃旼炫帶著極好的心情去上班,手上拿著金鍾炫做的早餐,還約好中午一起吃飯,Aron一看就知道他們兩在昨晚'成了',並祝福他。

到了中午,金鍾炫在公司附近公園裡等著,黃旼炫快步過去,一靠近就緊緊抱住他,正當黃旼炫要親他的時候,金鍾炫說"有人會看"後便低下頭,黃旼炫還真忘記這裡是公司附近...

甜蜜午餐後,黃旼炫本來打算送他回家,可是金鍾炫拒絕,他認為公司比較重要,但黃旼炫擔心他一個人,後來他決定以後他回家吃,要金鍾炫在家等他。


一天兩天過去,兩個人的生活很簡單,金鍾炫照三餐做飯,黃旼炫照三餐準時回家吃飯,每次同事約說去吃飯,他總是說要陪一個人而婉拒,讓大家知道黃旼炫談戀愛了,最可憐的是Aron,被他父親叫去問話"旼炫是不是有對象了?"

糟了!他們似乎都忘記還有最大的問題...不知道旼炫有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Aron用簡訊告知卻得到一句"我明白了"...所以旼炫是知道的吧?他應該有在想辦法吧?唉...真讓人憂心。

黃旼炫和金鍾炫甜蜜蜜過每一天,直到Aron的簡訊告知父親已經知道自己在戀愛,如果讓父親知道他的戀愛對象是男生,父親會怎麼樣做?還有金鍾炫的父親,他也能承受這個事情嗎?不行!他一定要想辦法說服父親和伯父。


金鍾炫從浴室出來就看到黃旼炫一臉有心事,他爬上床躺在他的身邊尋問,黃旼炫只說是公事,然後就抱著他親暱,金鍾炫覺得一定是很複雜的公事,為了讓他開心點,他開始對黃旼炫撒嬌,在他胸膛上蹭了蹭,黃旼炫認為他在玩火。

"你終於想做了?"黃旼炫一句話就讓金鍾炫臉紅,前幾天黃旼炫就在提這件事情,金鍾炫不知覺的就害怕起來,最後黃旼炫捨不得欺負他,所以一天又拖過一天。

今天因為自己的撒嬌讓黃旼炫有慾望了"還是不行阿?唉...我等的好苦阿~~"

"做吧!我豁出去了!"金鍾炫覺得逃不了了,所以答應,黃旼炫在聽到像要的答案後,壓住金鍾炫對他說"那我要開始囉~~","咦?這麼快晤恩晤晤~~"

對!就是這麼快,黃旼炫早就已經忍不住,他終於可以吃到這塊可愛土豆了!!!!!

 

 

 

 


黃豆番外3 <番外結束,虐預警!>


當金鍾炫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當他醒來要起身時發現全身痛到不能自起,喚了黃旼炫好幾聲卻沒看見人來,無奈只能又躺回去,口中還是不停叫著"旼炫~旼炫~",好幾分鐘過去,黃旼炫終於出現,他打開臥室門就看到金鍾炫已經醒了,他改緊加快腳步到他的身邊。

金鍾炫看到黃旼炫出現,用奶聲呼喊黃旼炫的名字,黃旼炫知道他這是在說他很不舒服,黃旼炫把人從床上扶起來,讓他的身體靠著自己,拿出香噴噴的食物引起金鍾炫的注意,原來黃旼炫剛剛是出門買午餐給金鍾炫吃,金鍾炫看到食物就忍不住的吃起來,這天,兩人一直膩在一起。


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在那次發生關係後,兩個人做那檔事越來越頻繁,即使當日在累,只要互相有需求就會做。

Aron發現最近黃旼炫在公司變的相當溫柔,對待任何人都很好,和家人聚會次數也逐漸增多,黃旼炫的父母也都知道他戀愛的事情,也沒逼他讓交往對象帶回家,不過,他們倒是在準備繼任的事情,黃旼炫不久後就收到這個消息。

"真的嗎?你要當總裁了?"
"恩,開心嗎?"
"恩,那是當然的"
"在過不久以後你就是總裁夫人了"
"蛤?"
"怎?不喜歡?不想要?"
"可是...我們..."
"鐘炫,我說話一定做到,你將會是下一任旼帝的總裁夫人"
"我...我..."
"你...是不是有煩惱?"
"我...我們真的可以嗎?"
"可以,絕對可以"
"旼炫~那我爸爸那邊呢?"
"不管是誰我都會讓他們答應"
"旼炫...我好不安..."
"沒事,不要想太多"


其實黃旼炫也很不安,但他絕對不能讓金鍾炫擔心,他心想,不管是父親還是伯父,他都一定要讓他們答應。

黃旼炫真的開始忙碌了,之前他會三餐都回來吃金鍾炫煮的飯,但最近午餐時間太趕,他趕不回來,原本金鍾炫打算送過去,但黃旼炫小心婉拒,Aron和金鍾炫說黃旼炫是去和重要的人吃飯,拼命安慰失落的金鍾炫。


幾天後,金鍾炫已經習慣黃旼炫不常回來吃午餐,他想,午飯吃不到沒有關係,那晚餐要弄得更好一點,黃旼炫有和金鍾炫說過,他已經在準備開餐廳的事情,要他準備菜單,還有想一下餐廳的風格還有要怎麼裝飾,其他部份他會搞定。

黃旼炫都會晚點回家,金鍾炫都會等他回家一起吃,還把每天的想法都一一報告給他知道,也都有寫在記事本上,黃旼炫看金鍾炫認真的模樣很是欣慰,兩人晚餐後會每天在客廳一起討論餐廳的事情,還會一起看料理節目開創意菜單,當然還是少不了床上的情事。


時間一天天過去,金鍾炫覺得有什麼正在改變,剛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到後來才發現,黃旼炫越來越晚回家,而且好幾次表情都不好,還有一次臉上有傷,最重要的,兩個人的親密情事漸漸減少,不是黃旼炫不想要,而是累到沒有辦法再做什麼。

黃旼炫沒有對他不好,開餐廳的事情一直有在運作,每次金鍾炫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他都說沒有什麼大事,說只是剛繼任,比較忙容易累,至於傷口是不小心跌倒傷到,金鍾炫不是傻瓜,他知道他傷是被打的,不是跌傷的。


金鍾炫決定去找Aron,Aron照實告訴他最近發生的事情...

"真..真的嗎?旼炫被伯父打了嗎?他們斷絕父子關係了嗎?是因為我嗎?"
"不是,沒有斷絕父子關係,只是...冷戰"
"嗚嗚~~那差不多意思阿..."
"鍾炫,最近旼炫身上有太多事情了,如果他心情不好,給他一點能量,好嗎?"
"恩,好!但我能幫到他嗎?"
"能,你能給他很多能量,這世界上只有你可以,所以你很重要"
"恩!我會給他能量"
"謝謝你,那旼炫就拜託你了"
"不會,因為我是他的愛人"


金鍾炫正坐著吃晚餐,看著料理節目,認真的記在筆記上,等黃旼炫回家給他一個擁抱,跟他說"歡迎回家",不提今天去見Aron的事,也假裝什麼也不知道。

這一天晚上,金鍾炫對黃旼炫撒嬌說要做,一附可憐模樣讓黃旼炫不能不答應,這晚,這場情事特別讓人心觸,黃旼炫努力的給予,金鍾炫更加賣力的回應,黃旼炫中途發現今天的土豆特別甜,所以他吃的特別久。

現在的金鍾炫已經不像第一次那樣下不了床,儘管做很多,他依然六點起床做早餐給他吃,黃旼炫讓金鍾炫別太累,但金鍾炫說"在累也沒有老公累",一聲老公讓黃旼炫心情好了很多,他親了鍾炫的唇後就去上班。

其實他已經猜到金鍾炫知道所有的事,他昨晚看到Aron去見他。


中午時間,黃旼炫姊姊來找黃旼炫說母親的事,兩個人在公司附近吃飯...

"你打算這樣到什麼時候?"
"到爸答應為止"
"你真的很愛他?"
"恩"
"不會改變?"
"恩,不會"
"唉...你喔..."
"姊,好好照顧媽,我這陣子真的很忙"
"當然會,但你別忘記媽是因為誰倒下的"
"知道,但我去...好像還是改變不了什麼"
"還是去看一下,讓她看看你"
"知道了,爸那邊呢?"
"老樣子,提到你就氣"
"恩,反正我不會改變想法"
"金鍾炫的家人呢,還不知道吧?你打算何時說?"
"我先忙完手上的事情,等過一陣子在說"
"別拖太晚"
"恩"
"旼炫阿~姊能幫你的就這麼多,我..."
"姊做這樣就好了,你公司那邊也別因為我耽誤到才好"
"恩,如果有什麼需要在跟我說,姊能幫還是會幫的"
"好"

黃旼炫回到公司,正要去辦公室時,突然電話響起,是金鍾炫

"旼炫~"
"怎麼了?"
"我想到了"
"想到什麼?"
"餐廳名字"
"是什麼?"
"土豆園"
"噗~"
"不..不好嗎?"
"不不不!挺好的..哈哈哈哈"
"不要笑啦"
"好好好!不笑(哈哈哈哈),但是...為什麼是土豆園?"
"我想要以土豆為主餐"
"土豆專賣店嗎?"
"差不多,因為我有看到現在有很多都是單賣一種主材的店"
"恩恩,你繼續說"
"土豆可以當主食,也可以做成甜點,像土豆餅、土豆湯、土豆沙拉等等,甚至單純賣蒸土豆也可以"
"恩,你想要的都可以做"
"真的?"
"恩,晚上回家我們在討論好嗎?我等等還有其他事"
"恩,好喔!"
"那親愛的老婆,老公要掛電話囉"
"嘿嘿~好!老公掰掰(啾~)"
"(啾~)掰掰"


這兩個人的對話除了當事者之外,還有一位中年男子也在旁不小心聽到,當他聽完他們的對話後,打消了原本要去辦公室的念頭,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剛剛是在跟那個男人說話吧?是阿...不然還有誰能讓自己兒子開心成這樣..."

那天晚上,金鍾炫繼續說餐廳的事情,黃旼炫聽的很有趣,不過'土豆園'這名字還是有點不太滿意,所以先暫名,其他地方都聽金鍾炫的。


黃旼炫和金鍾炫說店面有找到幾個,兩人說好改天一起去看,就在此時,黃旼炫的母親進了急診,黃家人包括黃旼炫都急忙到了醫院。

原本還是個病懨懨的人,再看到自己的兒子之後慢慢好轉,黃旼炫跪在病床邊和母親道歉,母親只是緊緊握著黃旼炫的手,嘴巴不斷說著"我的兒子~我的兒子~"。


那天後,黃旼炫忙完公司的事都去醫院看母親,剛開始是哄她睡,但後來好幾次是陪她過夜,他沒有忘記家裡的那個寶貝,所以他讓Aron有空去看看他,金鍾炫知道黃旼炫不回家的原因,他沒有鬧脾氣,只是有點失落。

說好的一起看店面也一直延,最後是Aron陪金鐘炫去看,他選了離黃旼炫公司有段距離的地方,Aron知道金鍾炫在害怕會和黃旼炫結束。

好幾天後,黃旼炫因為公司還有母親真的越來越晚回家,現在晚餐也都不回來吃,金鍾炫只期盼他在睡前能看到他,有多久兩人沒有一起在床上聊天?還有做喜歡做的事情?


黃旼炫的母親病情好轉,黃旼炫也終於回家,一連好幾天都回家,每次回去都看到金鍾炫在床上坐著等他,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又晚睡了?"
"恩,因為你還沒回來,我怎麼敢睡"
"困了可以直接睡的,以後不要等"
"可是...想見你..."
"早上見的到不是嗎?"
"只有早上而已…"
"…那也不能熬夜,會壞身子"
"你也不是常常熬..."
"那不一樣,我是因為工作"
"沒關係的,你就不要管我了拉"
"你真的是..."
"嘿嘿~今天一樣先洗澡嗎?"
"恩"
"那我去放水"


黃旼炫看到金鍾炫面帶微笑快步走進浴室放洗澡水,出來也是帶著笑容對他說"放好囉",黃旼炫笑笑的回應他,要他先睡,金鍾炫"恩"一聲後就躺在床上,露出腦袋說"晚安",黃旼炫也"晚安"一聲後進了浴室。

等黃旼炫進去,金鍾炫睜開了眼睛看著天花板,耳朵聽著浴室裡傳來的水聲,對他來說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他知道他不能強求黃旼炫能在這段時間為自己做什麼,黃旼炫很累了,自己不能給他再添任何問題。


等黃旼炫出來金鍾炫已經睡著,他躺在金鍾炫的旁邊順手抱住他入眠說"對不起!鍾炫,讓你難過了吧...對不起...很快的...很快就會過去的。"

黃旼炫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裡,黃旼炫的父親其實心裡也有底,他不想和兒子鬧僵,更不想讓自己的老婆受苦,所以去找黃旼炫。

黃旼炫看見父親的到來,默應父親與自己商談,黃旼炫父親坐下後直接開話應允兩個人交往,黃旼炫愣了一下,接著父親又說"好好做,旼帝,還有你自己的幸福!"

黃旼炫始終不語,黃旼炫父親也不等他回話就離開辦公室,黃旼炫在父親離開後整個人放鬆,側躺在沙發上,自己一個人獨自沉思很久。


晚上,黃旼炫回家就看到金鍾炫驚訝的臉,今天黃旼炫準時下班,金鍾炫立馬奔去廚房煮菜...

"這時間怎麼還沒煮?"
"因為你又不回來,我煮給誰吃"
"那之前你晚餐都不吃?"
"有阿"
"吃什麼?"
"就簡單用..."
"是不是吃泡麵?還是蒸土豆?"
"..."
"這鍋是什麼?”
"不不…不要打開!它還在煮"
"是蒸土豆吧?"
"恩..."
"以後不要這樣,至少吃點飯"
"好...."
"你喔~真是..."
"對不起...對了!今天怎麼回事?"
"沒事就提早回來了"
"公司那...還有伯母..."
"太久沒和你一起吃晚餐,所以今天就早點回來"
"喔...原來..."
"很失望?"
"沒有拉..."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想知道嗎?"
"想阿..是什麼阿?"
"我爸...答應我們交往了"
"什什什什....什麼?????"
"你沒聽錯,他同意了"
"真真真的嗎?嗚嗚嗚~~~"
"幹嘛哭?"
"嗚~~~我還以為要和你分開"
"不會的!我們不會分,要永遠一直一起"
"旼炫~"
"現在只剩下你的父親"
"要跟他說了嗎?"
"恩"
"好,那到時候一起回去"
"好,手牽手一起去"

黃旼炫給了金鍾炫承諾,說他們永遠不會分開,誰都拆散不了他們,然而這樣的承諾,似乎不能成真...

 

黃旼炫好不容易有了笑容,黃旼炫母親病情也逐漸好轉,黃旼炫也已經不需要父親的幫忙也可以做到完美,很多人讚賞他小小年紀不簡單,旼帝交接非常順利。

黃旼炫母親出院,金鍾炫說要煮雞湯給伯母喝,黃旼炫母親說很期待金鍾炫的手藝,到了晚上,黃旼炫帶金鍾炫回黃家,金鍾炫手裡握著雞湯親自餵,大家看的出金鍾炫的緊張,他做的很好,可誰也沒有想到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到這個男孩。

回到他們的家,黃旼炫一直誇讚他做的好,說要給他獎勵,之後就帶他去洗澡,然後從浴室到房間,不間斷給他的寶貝好好的獎勵一般,黃旼炫和金鍾炫都不知道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甜蜜。


這天是黃旼炫母親複診的日子,黃旼炫陪母親去醫院,金鍾炫說要煮一頓好吃的,大家都很期待。


就在煮到一半時門鈴響了,金鍾炫一開門發現是自己的父親"你...你在幹什麼?為什麼穿著圍裙?"

"爸..."金鍾炫父親聞到香味就衝進廚房,看到山珍海味的菜餚,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此時的金鍾炫慌了,他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會突然上來,還發現他現在這個樣子,他回想起來,他之前跟父親說是自己一個人住,如果讓他看到裡面還有黃旼炫的東西...該怎麼辦?

金鍾炫父親開口問"這是什麼?你怎麼會有這個東西?為什麼這是一對的?你..是不是跟人同居?不對阿,這是男生用的吧?"

金鍾炫不知道該怎麼辦,金鍾炫父親看他這個樣子心中就有答案,氣沖沖直問"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金鍾炫不會說謊,而且要說謊也很難,因為很多物品都證明他現在跟男人住,金鍾炫也受不了父親的質問,把和黃旼炫住在一起以及和他交往的事情都說出,金鍾炫父親聽完之後更火,跟男人?!自己兒子還當傭人幫他煮飯洗衣?!太荒唐了!!!

金鍾炫父親不聽金鍾炫的解釋,直接將人帶回家,金鍾炫哭喊"不要!我不要回家!爸!我不要回家!旼炫會擔心的,爸,你等他回來再說好嗎?!我不能就這樣走!爸!我不要!我要等旼炫!嗚嗚~~~旼炫!趕快回來阿!嗚嗚~~~~"

 

金鍾炫消失了,黃旼炫打電話沒人接,回家就發現客廳和廚房一團亂,似乎還有打鬥的跡象,他現在非常緊張,很怕金鍾炫被綁架,黃旼炫的父母也知道金鍾炫失蹤,一群人在找尋他的下落。

黃旼炫就像瘋了一樣的尋找,手機在家,家裡又成那個樣子,他不敢想像現在的金鍾炫是什麼樣子,黃旼炫的發瘋讓大家開了眼界,也清楚明白這個男人有多愛他,一夜之間黃旼炫已經不成樣,後來是Aron發現家門口有一袋土豆..."鍾炫的父親是不是有來過?"


果然,金鍾炫父親已經接金鍾炫回家,還知道所有的事情,更發話說不要來找金鍾炫,尤其是黃旼炫,說他們村裡不會有人歡迎他,黃旼炫知道金鍾炫是安全後,鬆了口氣,但問題來了,接下來要怎麼做?

Aron說要去勸金鍾炫父親,黃旼炫答應了,好加在金鍾炫父親不認識Aron。

決定好之後,Aron當夜凌晨就下鄉去見金鍾炫父親,果然,金鍾炫父親不認識他,Aron順利見到金鍾炫,Aron告訴金鍾炫不要放棄,因為黃旼炫會來找他,金鍾炫點頭說"會等他,永遠。"


金鍾炫被帶走後的這幾天,黃旼炫先是像大眾公開自己的性向,再來說自己愛人的名字叫'金鍾炫',還說為了他將開一家餐廳,最後強調'沒有金鍾炫這個人不行',聲勢浩大,上了連續好幾天的頭版新聞。

金鍾炫的父親在鄉下地區也看到這系列新聞,但他還是沒說話。


Aron去找金鍾炫的時候有塞手機給他,要他小心使用,金鍾炫在房裡每天祈禱,等待黃旼炫來找他,他知道黃旼炫所做的事情,他認為,現在就只差父親點頭就可以了。

一天天過去,兩個人用手機聯繫,金鍾炫都用的很小心,直到有一天,黃旼炫告訴他,在過不久就會去找他,金鍾炫很開心,等待那天的到來。

金鍾炫偷偷用手機聯繫黃旼炫的事情,金鍾炫父親已經知道了,他正猶豫著...


就在黃旼炫計劃好要怎麼讓金鍾炫父親妥協的時候,一通電話告知他一件非常殘忍的事實...


掛斷電話後的黃旼炫並沒有馬上去醫院,而是雙腿發軟無法站立,他只能爬行,不斷苦笑著,眼角泛起淚光。

Aron拼命搖醒他,隨之攙扶他到車上去醫院,好不容易到醫院要去手術室時,黃旼炫卻步了,他走不了,也不想走,眼角的淚光早已經流下來,他頭往後仰,不願去看手術室的門口。

但金鍾炫的父親卻說"他不在那...在那..."

金鍾炫父親指的'那'讓黃旼炫最後的理智全部崩塌,倒地不願再起來,跪在地上無聲的哭,看向'那裡'不斷的在心裡喊著"鍾炫...鍾炫...我的鍾炫...小笨蛋...鍾炫...",視線變的越來越模糊...金鍾炫的父親在旁邊發話...

"對不起...我的鍾炫,我的孩子...是我對不起你,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如果我答應的話...如果我不把你帶回來的話...你就不會遇到交通事故...也不會離開我...更不會離開...你的旼炫身邊"

"旼炫阿...伯父對不起你...我好後悔...真的...好後悔...好後悔沒有馬上答應...好後悔阻止你們...真的...後悔的快要死了...對不起...我的鍾炫...我的孩子...對不起...旼炫阿"

 

突然,黃旼炫琅琅蒼蒼的走到'那'門口,猶豫了好一會,正要打開門進去的時候,被制止住...

"旼炫阿~不要看!"
"為什麼?"
"旼泫阿~伯父對不起你,旼炫阿~就這樣送走他吧,你只要記住他的幸福面容就好,不要看他,伯父在這裡求你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因為..."
"因為變的不好看嗎?"
"我們鍾炫會漂漂亮亮的在天堂守護著你,所以不要看,只要記住他的笑容就好..."
"鍾炫不管變成怎樣都很好看"
"我知道,我們家鍾炫很好看,但是...就這樣...讓他就這樣..."
"伯父...他最後的樣子是不是很幸福...因為我說我要來接他了,他應該...很開心吧"
"他...很開心,也很幸福...所以...伯父拜托你...不要看"
"..."
"他手裡還拿著你給的手機,臉笑笑的在等你,可是..."
"我知道了!我不會看"
"旼炫阿~對不起...也...謝謝你...謝謝你喜歡我們家的鍾炫"
"伯父,我能送他吧,我不會看他的...讓我陪他走完..."
"恩,你陪著他,他會開心的..."
"恩..."

 

黃旼炫沒有離開,他陪著金鍾炫走完這一生,直到化成灰,上了天堂。

他手裡拿著自己給金鍾炫的手機,還有一本筆記本,他翻開最新的一頁,上面寫了一句'炫炫',這是他最後想到的餐廳名字,'炫炫',黃旼炫和金鍾炫。


後來,黃旼炫聽Aron說,金鍾炫會遇到交通事故是因為他看到一個神似黃旼炫的背影在村口徘徊,為了證實那個人是不是黃旼炫,他跑過去卻沒注意後面的來車,一撞就是重擊頭部,據悉,當場就已經沒了心跳。

"旼炫阿~是不是你?那個人是不是你?你來找我了嗎?要來帶我回家了嗎?是你嗎?嗚嗚~我等不到你了..嗚嗚~~頭好痛...好想睡...旼炫阿~我...我我愛你,你...會聽見嗎?我愛你..."

 

 

 

 

 

 

 

 

 

C7 驚喜告白

 

黃旼炫向崔珉起說他與金鐘炫在三年前的故事...

兩個人在初遇就對彼此有好感,確定彼此心意後就順利交往,他們有過一段甜蜜時期,但是沒有很久,一波又一波接踵而來的事件阻擾這對相愛的戀人,兩個人雖然盡力守護愛情,但最終還是沒能抵過命運的考驗,老天爺帶走了單純又善良的金鐘炫,讓黃旼炫的生活如地獄般痛苦。

 

三年了,黃旼炫依舊無法從金鐘炫已經離開的現實中走出來,他的笑容在金鐘炫離開後也一併消失,這三年沒有人敢提金鍾炫這三個字,只是默默關注著黃旼炫,讓他自己從痛苦中走出。

原本以為黃旼炫可能這輩子不會在笑,直到崔珉起的出現讓大家看到了新希望。


黃旼炫在崔珉起身上感受到金鍾炫的影子,他相信和崔珉起的相遇絕對是金鍾炫安排的,在天堂的他因為不忍心看到黃旼炫痛苦,所以安排崔珉起在他身邊,有如是金鍾炫在他身邊陪著他,因為是這個原因,黃旼炫才答應崔珉起在自己的對面坐下,他想繼續他們的緣分。

剛開始黃旼炫確實是這樣想的,幾天後,他接受現實,知道這樣的想法是荒謬的,再清醒後,原本他是打算不再與崔珉起繼續往來,但很奇怪,他會不由自主的去見他,好像真的對這個人有了感情,所以,他打算試試看,或許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也或許可以忘記已經離開他的金鍾炫…

 

餐廳裡,崔珉起聽完黃旼炫和金鍾炫的故事後深深後悔,還有一點自責…

他後悔自己不斷否定對黃旼炫的情感,早在很久之前他就已經心動,可是他卻一直不敢正面看待,他也自責,無故對一個天使般的男孩產生忌妒,吃一個早已不存在的愛情的醋,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愚蠢至極。

崔珉起哭了,黃旼炫忍住眼淚改坐在崔珉起的旁邊,告訴他現在有了崔珉起,所以他一定要忘記金鐘炫。

崔珉起哭完後,他跟黃旼炫說,要他不要這麼做,因為之後他不會在因為金鍾炫而難過,也不會吃醋讓黃旼炫不安。


“黃旼炫,我們交往吧”崔珉起的告白讓黃旼炫措手不及,黃旼炫看著他,說想在聽一次,讓他在說一遍…

”黃旼炫,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黃旼炫剛剛忍住的眼淚在此刻流了下來,他喜極而泣,因為崔珉起終於答應和自己在一起,他流下的淚水崔珉起幫他擦掉,結果崔珉起也跟著流下眼淚,黃旼炫抱住他說”好”,接著親吻他的唇。

 

兩個人從餐廳回到家,黃旼炫抱著崔珉起一直不放開,崔珉起也任由他抱,這是崔珉起感受到久違的溫暖,他覺得這樣依賴著黃旼炫好幸福。

崔珉起洗完澡後,黃旼炫幫他吹頭髮,吹完就讓他先睡,自己在去洗澡,但出來的時候,他就看到崔珉起拿著吹風機正在等他,黃旼炫瞬間有驚喜到,心裡覺得甜滋滋,最後,兩個人都在主臥室睡。

“起起”

“恩?”

“明天我要去見他了”

“恩”

“你會緊張嗎?”

“還好…”

“我都這麼緊張了,你一定更緊張”

“你為什麼要緊張?”

“因為要見愛人的前男友?我覺得現在的心情很微妙...”

“恩…”

“很好奇那個人是怎樣的人…當然還有不能理解,為什麼忍心那樣欺負你”

“旼炫,你明天會說你是我的男友嗎?”

“你希望我說嗎?”

“不知道…我有點想讓他忌妒吃醋…畢竟之前都是我因為他而痛苦著生活”

“其實…我希望是誤會,因為你說過,他愛過你,所以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他為什麼要傷害你...”

“明天就會知道了…”

“好!那我們睡覺吧!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晚安”

“我的起起~晚安”


這夜,原本以為會因為姜東昊的事情難以入眠,但兩個人都睡的很好,或許是因為哭而腫起的眼睛讓疲憊不堪,也或許是在彼此的懷抱裡感覺到溫暖而入眠。

 

早上,崔珉起做了簡單的西式早餐,黃旼炫吃著太陽蛋和烤吐司,還外帶兩條德式香腸。

崔珉起說他沒有辦法像金鍾炫那樣做成山珍海味,心裡很過意不去,但黃旼炫說他不在乎這個,只要跟珉起,吃什麼他都好。

崔珉起目送黃旼炫離開,回到客廳想'反正現在也還沒開始新的工作,不如來練練自己的廚藝吧!' 於是,崔珉起拿著購物袋出門血拼食材。


黃旼炫今天特別緊張,Aron看得出來是因為姜東昊的事情,早會時,黃旼炫就和Aron說跟崔珉起交往一事,Aron笑笑說”恭喜!”後面其實還有想說的話,但他吞了進去…


晚上,到了餐廳包廂,黃旼炫已經換了一張臉,用嚴肅的表情與姜東昊見面。

剛開始,姜東昊表現的都很客氣,黃旼炫也不拐彎抹角,選在主餐結束等待甜品時說了他的目的,然而,聽完黃旼炫的話,姜東昊整個臉都綠了...

“不好意思,請你再說一次,你說誰?誰被封殺???”

“崔珉起”

“崔珉起?你…怎麼會認識他?你…又是怎麼知道他被封殺?”

“我認不認識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要封殺他?”

“我想你誤會了!我並沒有封殺他!”

“東方樂難道不是你的?”

“什麼意思?”

“封殺崔珉起的人是東方樂”

“…”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真的確定是東方樂做的?我…”

“崔珉起一直沒有工作,因為他無故被人封殺,所以一直失業”

“怎…怎麼..可能?”


黃旼炫看姜東昊一問三不知,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讓黃旼炫知道這件事情不簡單…

姜東昊說他只是掛名東方樂老闆,實際東方樂老闆不是他,是他的妻子。

姜東昊猜測,若崔珉起真是被東方樂封殺,那可能是他的妻子所為,黃旼炫問他,若真是這樣,那他的妻子到底為何這麼做?

姜東昊回”因為當時太愛珉起,不願接受任何一個人”

黃旼炫沒接這句話,而是說”我看你先回去好好了解一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姜東昊也覺得他先回家問他的妻子,於是兩人甜點沒吃,各自離開。


黃旼炫沒有直接回家,因為他腦中一直想著姜東昊說的”因為當時太愛珉起,不願接受任何一個人”…黃旼炫覺得心裡很不好受,總覺得還有很多更複雜的事情再等著他…


黃旼炫回到家崔珉起就開心迎接,把做好的點心讓他嚐嚐,黃旼炫應了一聲後就夾起盤中的食物,崔珉起問他”好吃嗎?”,”恩,味道不錯”黃旼炫迅速回應,”呼~有成功就好!”崔珉起看到黃旼炫喜歡,非常開心。

黃旼炫去洗澡,崔珉起在房裡等他說今天和姜東昊見面的事情,等了又等,黃旼炫終於出來,崔珉起覺得他洗的有點久,於是問了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黃旼炫吹好頭髮,到床上抱著崔珉起好幾分鐘,中間都沒有說話,崔珉起在等他開口,他的心裡在不安,所以將自己的手緊緊握著黃旼炫的手。

過沒多久,黃旼炫發話,把今天和姜東昊的對話全都說出,崔珉起聽完,沉默了許久…

 

黃旼炫沒有說姜東昊那句’太愛珉起’,但他感受的到,此刻的崔珉起內心十分痛苦…是不是崔珉起想到什麼了,到底他和姜東昊是相愛關係?還是崔珉起一廂情願的愛?姜東昊的妻子又是為何會這麼恨崔珉起?

 

 

 

 

 

 

 

C8 反封殺


黃旼炫很擔心崔珉起,自從上次告訴他姜東昊沒有封殺他後,崔珉起整個人變的很奇怪,雖然和黃旼炫說沒事,但表情常常出現痛苦不堪的表情,甚至在某一天,崔珉起的臉上有明顯哭過的痕跡。

Aron找黃旼炫,跟他說前幾天崔珉起來找他提及炫炫的事,當崔珉起聽到炫炫可能要收的時候很激動,尤其又聽到原因是因為自己後更加反對,還說如果可以,他想幫忙接手經營,之前在姜東昊那裡工作的時候也學了不少經營的事情。

Aron還和黃旼炫說金鐘炫父親不支援土豆是想讓黃旼炫徹底忘記金鐘炫,他認為應該和黃旼炫撇清關係,他也知道崔珉起,他希望黃旼炫日後是花心思在崔珉起身上,而不再是金鐘炫,黃旼泫聽完,陷入了沉思…

 

此刻,姜東昊約了崔珉起見面,他要親自向他說明當年的事情始尾。


姜東昊到崔珉起現住的地方,他們約在附近的小公園,兩個人再次氣氛很尷尬,後來是姜東昊打破沉默,先和崔珉起道歉,隨之切入主題,告訴他當年為什麼這麼做。

崔珉起的父親在崔珉起大學畢業後就告訴他,以後他必須打拼,他們不會給予他任何的資源。

因為父親嚴格的管教,所以崔珉起在姜東昊的公司工作十份認真,剛開始,崔珉起只是姜東昊的下屬,後來因為表現優異,變成他的助理,在他當上助理幾個月後,姜東昊向崔珉起表白,崔珉起是在他窮追不捨下答應,隨後也因為他的體貼而陷入愛河,無法自拔。

但是,在姜東昊公司工作的人都知道姜東昊是同性戀,所以,當崔珉起升職,又和姜東昊交往的時候,公司開始流傳崔珉起是用不正當的方法獲取姜東昊的心,因此,沒有人願意和他接近,又加上姜東昊的護航,更引來眾人的厭惡。


崔珉起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他認為聽從姜東昊的話去做就對了,不久,姜東昊的父親終於無法忍受自己的兒子性向,要姜東昊與崔珉起斷絕來往,但姜東昊不肯,他表明他是真心愛崔珉起,結果使姜東昊父親出手段,安排未婚妻。

姜東昊未婚妻的出現是崔珉起地獄生活的開始,她不斷出現在姜東昊身邊,姜東昊原本是厭惡她,但卻在某日接受了她,並對崔珉起逐漸冷淡,原因是,姜東昊遭受到威脅,父親的威脅和未婚妻家族的威脅,說若在護著崔珉起,他就會死。

為了保護他,姜東昊只能先這麼做,但越到後面事情越複雜,因為姜東昊不在保護崔珉起,所以不只姜東昊未婚妻,還有他公司上下的人都開始排擠崔珉起,此時的崔珉起只有痛苦,不斷承受四面八方的攻擊,讓他想離開。


崔珉起提出辭呈,姜東昊應允,但因為兩人還沒有分手,所以崔珉起還是和姜東昊一起住,而且兩人都沒有提分手。

崔珉起沒有工作,原以為姜東昊還會給他點什麼,但始終沒有,姜東昊開始晚歸,甚至不回家,讓崔珉起徹底對他失望。

然而,姜東昊會這麼做是保護他,如果他回去,崔珉起變會再次受到家人和未婚妻的攻擊,因為只要崔珉起還在姜東昊的身邊,他隨時都有危險。

因為姜東昊太愛崔珉起,無法放手,他在盡力保護這份愛情,卻也不斷給崔珉起更多傷害,姜東昊知道他失敗了,他必須要娶這個未婚妻,不然姜家還有崔珉起都會遭到不測。


姜東昊的父親是愚蠢的,為了自身利益而安排的這場商業聯姻,將在數年後瓦解,被旼帝反封殺,一蹶不起。


崔珉起會遭到封殺是因為姜東昊和崔珉起分手後,姜東昊日日夜夜思念的人還是崔珉起,即使結婚,即使已經和未婚妻有一兒一女,卻始終忘不了和崔珉起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所以他的未婚妻恨,恨他也恨崔珉起。

她欺騙姜東昊,瞞著他對付崔珉起,只要姜東昊還在意崔珉起,她必然會從中作祟,讓崔珉起永遠痛苦的生活。


自從上次跟黃旼炫談論後,姜東昊就回去暗查,果然,下令封殺的人就是他的妻子。

說明完這一切,崔珉起還是跟剛開始一樣沉默著,姜東昊知道他有哭,他在猶豫要不要幫他擦眼淚,直到看見崔珉起哭出聲音才拿出手怕安慰他。

好死不死,他的妻子來了,不久前,她收到姜東昊助理給的訊息,說姜東昊去見崔珉起,所以她氣沖沖的趕來,就看到兩個人坐很近…

“姜東昊!!!”

“你…”

“哼!真沒想到你又跟這娘娘腔見面”

“妳說話放尊重點!”

“怎?我說他是娘娘腔,你心疼了?”

“都已經結束了,為什麼老是抓著崔珉起不放?”

“結束了?呵呵…這叫結束?”

“今天是因為有事才來找他”

“有事?!我倒是想知道是什麼事呢…我可以聽吧,崔珉起?”

“(崔珉起默默不語)”

“死娘娘腔,你是不會說話嗎?我在問你話呢”

“妳可不可以不要動不動就出口成髒?”

“只要你不跟他見面我也不會說這些話,你說,哪個妻子會容忍自己丈夫與前愛人偷偷會面的?我告訴你,我現在算客氣的了”

“妻子?!哈哈哈哈~妳還認為我和你是夫妻關係?”

“姜東昊!你…”

“妳若想知道我為什麼和他見面,可以,我們回去說,我剛好有很多話要跟你說”

“哼!現在還想保護他?門都沒有!我會讓你後悔今天見了崔珉起”


說完,姜東昊妻子就走到崔珉起面前,姜東昊知道她要幹嘛,想前往阻止,正要姜東昊妻子要賞巴掌時,自己反被賞巴掌…'啪'一聲讓姜東昊傻眼了…

“妳以為我還是當初那個什麼都默默承受的崔珉起嗎?妳以為我一個男人會任你這個瘋女人打嗎?妳該去精神病院看看,真的病的不輕”

“哈哈哈哈~~~說的好!!!!!”

“(咦?)”

“我老婆說的真好!”

“黃旼炫?你…”

“喂!妳該慶幸我老婆反應快,要是妳傷到他我保證今天會讓妳永生難忘...”

“你…你是誰?”

“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哈~好玩,接下來有趣了…”

“你怎麼會在這?難道你真的和珉起有什麼?”

“你不是說有話跟你老婆說,我看你先帶她回去吧!嘿!瘋子,妳很快就知道我是誰了,我們很快會在見面!再見拉~記得去醫院治療一下腦子”


姜東昊妻子在後面瘋狂亂叫,姜東昊攔著她不讓她再前進,黃旼炫不理會這個瘋女人的嘶吼,把他的寶貝老婆帶回家。

 

黃旼炫今天提早回家本來是打算跟崔珉起說炫炫的事,結果回家路上就看到這場精彩的戲碼,原本他很擔心崔珉起會吃虧,好加在沒有,黃旼炫察覺崔珉起在變化,變的更加堅強、勇敢。

回到家,他先讓崔珉起休息,自己下廚。

崔珉起在黃旼炫離開後躲到棉被裡哭,他今天鼓氣勇氣對抗,因為他知道有個人會替他撐腰,所以他想放肆一次,把多年來的委屈出在那一個巴掌還有那段話上。


當心裡的委屈發洩出去後,雖然覺得當下很爽快,但是,在獨自一人的時候,他又開始不好受,因為他知道了當年的實情,他知道了不是他一廂情願的愛著,知道了那個人和他一樣都付出了很多,也知道他們是有緣無分...

“旼炫不知道會怎麼做…”

“旼炫應該也不好受…”

 

 

“封殺!”

“恩!我知道了”

 

 

“英敏,他說了什麼?”

“反封殺”

“恩...這女婿真是越看越滿意”

 

 

 

 

 

 

 

C9 信任


黃旼炫進臥房叫醒崔珉起吃飯,崔珉起任由黃旼炫牽手到廚房吃著他煮的晚餐,吃完飯,兩個人到客廳看電視,明明都有話要說,但卻想先聽對方開口,最後是崔珉起先發話...

“旼炫…我都知道了…那個人…跟我說當年的實情…”

“恩”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個真相…這個跟我心裡所想的不一樣…”

“恩”

“我以為他早已經不愛我…以為他對我的愛是輕浮的…可是…好像不是這樣…”

“起起…”

“所以知道這一切之後…心裡變的好複雜…”

“起起,不用太急著全部接受,慢慢來,我會陪著你”

“剛剛我想了很多,我覺得我和他是有緣無分…我覺得我沒有資格去責怪他,因為我也做錯了…我沒有相信他…沒有看出他其實也很痛苦…”

“起起,你沒有錯…你不是不相信他,而是姜東昊他選擇讓你誤會他,因為只有用這種極端的方式才能讓你死心,讓你離開他,讓你徹底解脫”

“旼炫,我想原諒他…可是為什麼我的心還是很痛…我該怎麼做才好?”

“慢慢來吧!你有想要原諒已經是一件好事,別太勉強自己”

“姜東昊說他們已經不住一起了”

“恩,聽說那女人好像又搞了不少事”

“旼炫,我可以幫他嗎?”

“你想怎麼幫?”

“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想要怎麼做…”

“我相信他有辦法的,我們就先不要管,適時的在給予幫助,這樣可以嗎?”

“恩…旼炫~”

“恩?怎麼了?”

“謝謝你”

“傻瓜,這是我應該做的”

 

談完姜東昊的事情後,黃旼炫沒有打算說炫炫的事情,而是帶著自己的老婆到浴室洗鴛鴦浴,崔珉起說今天想和黃旼炫共浴。

回到臥室,這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面都有一個想法’是不是是時候…該做那一件事了?’看著對方,告知對方訊息,再接收對方訊息…

“崔珉起!如果你再不睡,我就不讓你睡了喔”

“旼炫~我睡不著”

“你…”

“不讓我睡吧”

“呵呵~你這是想讓我玩一整夜?”

“你能玩一整夜嗎?”

“當然!要試試看嗎?恩?”

崔珉起微微點頭,接著就躲到棉被裡,黃旼炫單手出力將棉被扯下,整個人壓在崔珉起身上,臉靠近崔珉起的臉說

”那我就不客氣了!”
”恩~”

這都是他們久違的床上運動,現在兩個人都是剛洗完澡的狀態,彼此都聞的到對方特有的香氣,都被這甜蜜的香氣給吸引住,一做還真是停不下來,他們到凌晨才結束這場火熱之夜。

 

 

接下來的幾天,黃旼炫封殺東方樂的新聞佔滿整個新聞版面,其後,姜東昊自爆自己的婚姻生活早就結束,與妻子早在很久之前就離婚,這也是他為什麼不是東方樂的老闆,所以黃旼炫封殺東方樂就不關姜東昊的事情,姜家這推的一乾二淨,好像早有預謀,在等待最家時機擊倒對方。

“這次黃旼炫做的可真絕阿”

“當然,因為關係到崔珉起阿”

“是說那姜東昊也真不簡單,能忍到現在…要是我早就受不了”

“秘密帳本就這樣公開出來,想必他是策劃已久的”

“只能說他們太貪心了,怎麼能這樣利用人,還封殺一個無辜的人”

“不知道東方樂的下場會如何?”

“他們能怎樣?現在這個樣子也不會有人幫他們,況且裡面已經有很多人都要跳槽了”

 

崔珉起知道姜東昊沒有被波及,心裡的擔憂也慢慢放下,他正要打給黃旼炫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父親打來了…

“喂~爸…”

“爸爸以為還要很久不能見到我們珉起,沒想到卻在新聞上見到”

“爸…”

“笨蛋!出那麼大的事情為什麼不說?”

“我…”

“還好你還好好的”

“爸說過,要靠自己阿...”

“…”

“我不想讓爸還有媽擔心...”

“孩子…封殺是件大事阿”

“對不起,我…”

“好了!我不是打來要責怪你,是要跟你說,我跟妳媽下禮拜要上去你那”

“你們要過來嗎?”

“恩,有事情,一方面也擔心”

“對不起...”

“沒事,剩下的我們下禮拜在說”

“好”

“那你好好休息”

崔珉起和父親通完電話後打給黃旼炫,問他何時回來,得到’晚餐回來吃’之後,崔珉起決定要下廚,所以出門採購。


等到黃旼炫回來,崔珉起勉勉強強的把飯做好,黃旼炫一看就知道這是他做的,不是叫外賣,崔珉起解釋說只是外型差了點,飯菜還是不錯吃的,黃旼炫試吃後的反應是"看來…我要在想想炫炫是不是要交給你了”

崔珉起看到黃旼炫的反應很失落,嘟嘴表示不滿,黃旼炫這才趕緊安慰他說’好吃’,結果崔珉起問”那會讓我幫忙炫炫嗎?”,”恩,以後炫炫交給妳了”。

黃旼炫真的把炫炫給崔珉起經營,雖然他的手藝是差了點,但這不會影響到餐廳,只要崔珉起會經營就可以,而且姜東昊說”崔珉起學經營學的不錯,值得試試”


崔珉起聽到黃旼炫願意留下炫炫,還把炫炫交給自己後真的感動到流下眼淚,黃旼炫笑笑的幫他擦拭眼淚,給予他溫暖的懷抱。

其後,黃旼炫帶崔珉起到書房給予教導,兩人在書房待到快11點,漱洗完後接著是床上運動,因為崔珉起說肩膀有點痠痛,所以黃旼炫幫他按摩,按著按著就做了…

 

 

時間過很快,黃旼炫告訴崔珉起他打算之後收購東方樂,還說姜東昊會在這次事件結束後出國,問崔珉起要不要見他一面,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崔珉起答應,黃旼炫幫他們約時間。

崔珉起到餐廳,姜東昊已經到了,兩個人點完餐後開始對話…

“姜東昊,我聽說你要出國了?”

“恩,黃旼炫告訴你的吧”

“恩,不會再回來了嗎?”

“可能是這樣”

“也是,這裡…太多回憶…”

“崔珉起,好好過生活,和黃旼炫”

“恩”

“崔珉起,如果可以,都忘掉吧...我…也會忘掉的”

“姜東昊…”

“不管是甜蜜的時光還是痛苦的…都忘了吧!我相信黃旼炫會給你更好的生活,他…真的很大氣,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恩,是阿…他好到我都找不到缺點”

“恩,跟我比…差很多吧?”

“沒有,你也很好,只是…我們好像沒什麼緣份”

“恩,所以能忘就忘吧”

“你也是,在國外要好好生活”

“好,我會的”

兩個人沒有說太多過去的事情,因為覺得沒有必要,崔珉起現在有黃旼炫,姜東昊不擔心,今天約見面也只是來送祝福,還有告別,希望姜東昊能有更好的生活。


過了幾天,姜東昊的妻子遭起訴,確定判刑10年,之後入獄的日子,姜東昊一次都沒有出現在她面前,兩個人徹底的結束,兩個孩子由姜東昊帶。

崔珉起到炫炫跟著主廚們一起討論炫炫之後的經營模式,黃旼炫沒有去找崔珉起,自己一個人到咖啡館,他勸說金鐘炫父親成功,仍然繼續供應土豆還有蔬菜,只是他們在想是不是要繼續用'炫炫'這個名字,還有,在過幾天就是鐘炫的忌日了…


在咖啡館的另外一側,有一對夫妻正在看著黃旼炫,黃旼炫陷入沉思之中沒有發現,這對夫妻也發話...

"老婆,這孩子你喜歡嗎?"

"是不錯,就是是個男的"

"呵呵呵~還沒決定好嗎?"

"你呢?接受他了?"

"恩,我從來就沒有反對,他是真的不錯"

"..."

"他是真的愛我們的珉起"

 

 

 

 

 

 

 

C10 滋潤後的幸福-END-


崔珉起從餐廳回來,他向黃旼炫表示餐廳名字不會改,他只想把店面擴大,黃旼炫對於崔珉起提及的內容沒有任何意見,因為他已經把'炫炫'完全交給崔珉起去打理。

看黃旼炫的態度,崔珉起問他是不是真的想要完全忘記金鐘炫,他的回答是'是',黃旼炫說如果心裡還有那個人,那會對崔珉起不公平,所以現在的他只想守護崔珉起。

隨後黃旼炫轉移話題,跟崔珉起提及過幾天是金鐘炫的忌日,想找他一起,崔珉起答應他一起去,其實他早就想去了,只是一直不敢開口。


後來崔珉起和黃旼炫提到自己父母要上來的事,黃旼炫’恩’了一聲,隨後就和崔珉起一起洗澡,突然,崔珉起緊緊抱住他,黃旼炫沒有說話回抱他,這時,崔珉起發話了…

“旼炫~是不是事情都已經結束了?”

“恩”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現在的生活…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能過這樣的生活,所以現在覺得很不真實…覺得這好像是夢,怕醒來就…”

“起起,這不是夢,你現在,甚至永遠都會這樣生活,和我黃旼炫幸福的生活著”

“恩,我現在是黃旼炫的愛人,要和黃旼炫過一輩子”

“所以不要在胡思亂想,好嗎”

“好”

兩個人在浴室呆的時間比平常還要久,因為這兩個人正在浴缸裡戲水,崔珉起再裡面喊的很歡樂。

 

 

隔天午時,崔珉起還在睡懶覺,黃旼炫出去買午餐,看到一對夫婦遇到困難,因為剛好附近正在施工,他們的車子被小碎石波及到,幸好兩個人沒受傷,只是驚嚇,黃旼炫幫忙協助他們,還陪他們到醫院做一下檢查。

崔珉起等半天等不到黃旼炫回來,卻等到父親打來說下午會去他那,之後又不斷打黃旼炫的電話,終於在第五通接了。

黃旼炫說明剛剛發生的狀況,還說現在正在回家路上,他一回家,崔珉起就跟他說他的父母要來了。


兩個人趕緊到廚房做飯,他們怕崔珉起父母還沒吃,黃旼炫負責料理,崔珉起協助他,午餐順利在崔珉起父母來之前完成。

不久,門鈴聲響起,黃旼炫一打開門,只有他驚訝…

“很意外吧?”

“您是…”

“我是崔珉起的父親,這位是我妻子”

“怎麼了?這氣氛…旼炫,你見過我爸媽嗎?”

 
黃旼炫驚訝完後,說明剛剛中午的事件主角就是崔珉起的父母,崔珉起聽完也驚訝,然而崔珉起的父母始終是笑笑。

兩個人趕緊接行李讓他們先吃飯,雖然崔珉起的父母已經吃過,但看在孩子們用心的準備上還是吃了。

 
吃完飯,四個人都到客廳,崔珉起的父母始終笑顏,他們都不想讓這孩子太拘束,然而,即使這樣,黃旼炫還是一樣小心謹慎。

不久,黃旼炫被崔珉起父親叫去談話,崔珉起一臉擔憂,但沒有任何行動表示。

“伯父找我是?”

“想跟你聊聊珉起的事情”

“是,伯父請說”

“我從小就對珉起非常嚴格,只要他做錯就會打,還不允許他做沒有意義的事情,其中包括談戀愛,在他高中畢業的前幾天,我和他說,以後他要自己賺錢,父親不會再做支援,從那時候的珉起開始怨恨我,說我無情”

“…”

“在他大學的時候,除了學費,其他都是他自己去賺,我知道他過的不好,省錢省到可以好幾餐都不吃,就連珉起的媽都說我太冷酷…”

“…”

“即使生病,他也瞞著我們說過的很好,我記得有一次他病倒,我沒有去看他,珉起也似乎預料到,所以沒有難過,病好了依然繼續那樣生活,從那之後,珉起一次也沒有倒下,旼炫,你覺得我很無情,對吧?”

“伯父會這麼做,是不是想讓他先了解這社會現實的一面?”

“看來你不笨,珉起的媽太寵他,我勸不了她,所以用了一家之主的威嚴來對待珉起,只要她越寵我就對珉起越嚴厲,那次生病後,他知道以後我不會再幫他,那天他哭了一晚,之後就變了個人,很積極向上的學習,你父親大概也是這樣教育你的吧?”

“恩,差不多”

“但是…儘管我這麼做,他的生活、他的性向,還有他的人生都還是一樣糟…”

“伯父…對不起…”

“伯父不是責怪你,早在你出現以前我就知道他性向問題,剛開始確實是無法接受,但我知道必須接受…而且,在當時,他根本不在乎我的想法,他說'竟然已經放手讓我飛,那就不要限制我飛去哪、和誰一起'…我知道,他還在恨我”

“…”

“他雖然外表看似還尊重我,但實際上已經不會在問我的意見,就連剛剛,我說要找你談話,他雖然臉上擔憂著,但也沒有阻止,因為不管我的意見如何,他都還是會跟著你”

“所以…這段時間,您跟珉起都沒有見過面?”

“是的,我不去見他,他也不會來找我,只是珉起的媽會偷偷去看他,回來告訴我他和男人在一起,他失業了,但我都從來不插手”

“那伯父這次來是希望和珉起和好?”

“不是,我不會求他原諒,但我希望有一天他能放下對我的怨恨,我這次來找你談話,就是想讓你知道這件事情,我不會讓你去說服他,只是單純想讓你知道我跟珉起現在的狀況,旼炫,我們珉起就交給你了...”


兩個人的談話結束,原本崔珉起的父母不打算留下來過夜,但因為剛剛事故的問題必須待幾天才能離開,黃旼炫和崔珉起父親的談話,崔珉起沒有問,黃旼炫也沒有提。


幾天後,黃旼炫帶崔珉起去看金鐘炫,崔珉起父母親說他們要去市區逛逛,修車廠說車子隔天就會解決,他們決定明天中午聚餐後就回去。


崔珉起帶著緊張的心情到金鐘炫所在的地方,兩個人都靜靜的看著照片中的人,這次崔珉起第一次看到金鐘炫的樣子,看了他一會後,他想去看黃旼炫此刻的模樣,轉頭,卻發現黃旼炫在看自己,崔珉起不好意思的低頭,黃旼炫只是笑笑說”有想對他說什麼嗎?”

崔珉起鼓起勇氣抬頭,看著金鐘炫照片,過了很久才發話說”你好,我叫崔珉起,從今以後我會在黃旼炫的身邊,會一直陪著他到老,所以請不要擔心,你在那也要好好的,我會在來看你,和黃旼炫一起。”

崔珉起說完之後就走到外面等待,留下黃旼炫一人與金鐘炫獨處。


崔珉起走後,黃旼炫只是盯著金鐘炫的照片看,好久好久才發話” 鐘炫哪,你希望我忘了你,對不對?以前…我都會說你自私,但現在換我要自私了,我這次打算真的要忘記你,所以明年不要期待。”

說完這段話,黃旼炫眼角開始泛著淚光,但他還是繼續說”剛剛看到的男生你很喜歡吧?這孩子估計會再來找你,到時候不要拒絕他,他跟我們一樣沒有什麼朋友,是一個很缺乏愛的孩子。”

黃旼炫把想要說的話都說完後就離開,再見到崔珉起之前,他收拾自己的眼淚,但還是被崔珉起發現他哭過,可崔珉起並沒有表示什麼,吃完晚餐回到家,兩個人沒有什麼互動,只是一起洗澡,一起共枕。


隔日午飯後,他們送崔珉起父母離開,黃旼炫送崔珉起去炫炫,兩個人依然沒有說過多的話,直到晚上睡覺前,黃旼炫對崔珉起說

”崔珉起,我愛你”
”我也愛你,黃旼泫”

 

這幾天,兩人都在消化彼此的過去,崔珉起和父母的事情,黃旼炫對金鐘炫的道別,還有姜東昊預備出國的事情。

他們用一句'我愛你'告知對方你還有有我,我還有你,未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兩年後,黃旼炫收購東方樂,並交給Aron管理,剛開始Aron並不願意,但黃旼炫說Aron值得更好的路,他沒有忘記,如果不是他,他不會和金鐘炫相遇,或許連崔珉起也見不到,他還知道Aron對自己有意思,但是因為金鐘炫還有崔珉起,所以他假裝什麼也不知道,任Aron暗戀自己。

這些年他對Aron也有虧欠,所以現在必須報答,送他一個公司他認為是最好的,原本是打算把炫炫給他,但現在炫炫有崔珉起管理,他只好在想別的,剛好那時東方樂發生事情,這也是為什麼他會收購東方樂的原因,他不想Aron一輩子做他的助理。

 

崔珉起和他父母和解的事情是Aron解決的,當崔珉起問Aron是怎麼知道他父親當時的想法,Aron說因為他的父親生前是崔珉起父親的助理,連黃旼炫都很訝異Aron跟崔珉起父親那麼好。

崔珉起說完Aron的事情又說金鐘炫的事情,現在他不是一年去一次,而是有空就去探望,每次去都會說黃旼炫還有炫炫的事情,把金鐘炫當成他最好的朋友。

黃旼炫把金鐘炫的照片全給了崔珉起,可以讓他不用每次都跑這麼遠去找金鐘炫談心,崔珉起逗趣回應”不是去談心,是去訴苦”,他常常向金鐘炫訴苦說黃旼炫話越來越多,這陣子打呼特別嚴重。

黃旼炫只是笑笑,摟著崔珉起的腰一起去洗香香,順便飽足一頓,吃完之後,對著已經熟睡的崔珉起說”這樣每天運動完後,你就不會聽到我的打呼聲了,寶貝晚安。”


 
隔天,崔珉起愁眉苦臉的說”以後不跟黃旼炫說實話了,這個人真的越來越禽獸…痛死我了。”

突然,門鈴響了,崔珉起去看,發現是姜東昊寄的包裹,裡面都是風景照片,還有一封信,內容說”選這裡蜜月不錯,確定的話,報我的名字就好了”。


“痾…我是不是…不小心知道了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
“之前黃旼炫有說最近會有好事發生,莫非是這個…?”

 

結果兩天後,黃旼炫求婚了,崔珉起沒什麼感動到,但他必須要演一下,硬是擠出了幾滴眼淚,黃旼炫什麼也不知道的抱住崔珉起,將戒指戴在他手上,接著開始一長串的吻。

雖然被姜東昊破詪,但還好沒破壞黃旼炫和崔珉起的興致,仍是做了一晚運動。

隔天起床,崔珉起打開昨晚黃旼炫送的戒指笑嘻嘻,都忘了自己正在腰酸背痛,黃旼炫看崔珉起笑的甜滋滋,忍不住上前從背後抱住他,在他耳邊說”以後還有的你笑呢,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我愛你,崔珉起。”
”我也愛你,黃旼泫。”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