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4.jpg

單篇完結/ H/ just白旼 / 私設重

 

 

 

-START-

 

晚上11點多,一條寧靜的巷子裡傳來兩個男人的腳步聲,還有一個男人的呼喊聲

 

"黃旼炫~黃旼炫~" 姜東昊向著走在他前面的男子呼喊著,但走在前面的黃旼炫卻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走,他現在非常生氣。

"旼炫阿~你先聽我說,我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的,旼炫阿!" 不管姜東昊怎麼辯解,黃旼炫就是不聽,姜東昊無奈,只能自己加快腳步追上他。

"黃旼炫!" 姜東昊抓到黃旼炫的手,把人往旁邊的牆壁帶,黃旼炫不斷爭掙扎,但力氣大不過姜東昊,雙手已被他死死抓住。

"你就不能聽我說嗎?" 抓著黃旼炫的手,姜東昊委屈的對著黃旼炫說道。

 

 

黃旼炫雖然雙手被抓住,整個人被姜東昊壓制在牆邊上,但臉卻沒有盯著他,氣呼呼的不理會姜東昊的話。

 

"旼炫阿~你看著我好嗎?我現在就跟你解釋我為什麼這樣" 姜東昊委屈求全看向黃旼炫,希望他能聽自己把話說完。

"旼炫阿‵我知道你不是那樣的人,我會這麼說只是...只是..." 姜東昊看黃旼炫不發一語,也不在逼他,自己開始解釋剛剛在餐廳裡的行為。

"只是什麼?" 看姜東昊說不出來,黃旼炫這才開口說道。

"你終於肯聽我說了?" 姜東昊看黃旼炫終於回應,很開心。

"只是什麼阿?怎麼不繼續說了?" 黃旼炫看姜東昊欲言又止的模樣火了。

"旼炫阿~我...我只是...害怕...我在害怕" 姜東昊最終還是說了。

"害怕?害怕什麼?為什麼要害怕?因為害怕,所以就在眾人面前把我說的這麼難聽?" 黃旼炫聽完姜東昊的解釋更火。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害怕她們..會喜歡上你。" 姜東昊看黃旼炫正在看著自己,小心翼翼的說道。

"你這是什麼意思?" 黃旼炫不明白他這句話的意思。

"你太完美了" 姜東昊終於鼓起勇氣,說出這些年他最害怕的事情,黃旼炫完美的過頭,太多追求者,讓姜東昊一直很不安。

"你長的帥,又是校草出身,還是資優生,家境也不錯,人又善良很會體貼人..." 姜東昊只用了10秒的時間把黃旼炫的優點一次說完。

"...然後呢?" 黃旼炫現在似乎明白了姜東昊所謂的'害怕'是什麼。

"你這麼完美的人,追求者都比現在的明星還要多,你走到哪都是人氣..." 姜東昊垂下臉,眼睛看著地版說到。

"你能不能先把手放開,有點痛...還有,把你的頭抬起來跟我說話,你是想讓我跟你的後腦勺對視多久??" 黃旼炫終於受不了手腕上的疼痛感,還有一直盯著地板的姜東昊。

"對不起...是我錯了" 姜東昊也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於是把兩人的手都放下來,自己也不再抓著黃旼炫的手,和他對視。

"所以你是因為害怕,才在眾人面前把我說的這麼難聽?" 黃旼炫把自己猜想的答案向姜東昊說道。

"恩...只有這樣,她們才會對你改觀...才有可能放棄你" 姜東昊沒有否認黃旼炫的話,還另外補充說自己這樣做的理由。

"呵呵呵...你真的很好笑,就算她們喜歡我也不能改變什麼不是嗎?因為我選擇了你不是嗎?" 黃旼炫安慰著姜東昊說道。

"旼炫阿...你真的不會嗎?" 姜東昊想再次確認黃旼炫說的話。

"不會,三年前我已經選擇你這個人,不會再改了。" 黃旼炫篤定的回答到。

"旼炫..." 姜東昊突然很感動,癡癡的看著黃旼炫。

"姜東昊你是傻了嗎?怎麼會這麼蠢?蠢到我都要嫌棄你了。" 黃旼炫正逗著姜東昊,他覺得這人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憂心太多。阿!還有一點,不愛乾淨。

"姜東昊!姜東昊?東昊?..東...晤晤...恩...你...晤晤晤" 黃旼炫看著姜東昊又在發呆,叫著他的名字,結果毫無預警的被吻住。

 

 

黃旼炫雖然嚇到,但沒有反抗,手不知覺的環在正吻著自己的人的脖子上,而吻住他的姜東昊也緊緊抱著黃旼炫,兩個人越吻越深,無法自拔。

吻了很久,姜東昊的手不安分的在黃旼炫身上亂摸,剛開始沒有覺得那裡不對,但黃旼炫後來想到,他們現在人在外面...

 

"回家做!" 黃旼炫拍打著姜東昊說道。

"好的!" 姜東昊聽到後停止動作,下一步就牽著黃旼炫的手,直奔離此地不遠的愛窩。

 

 

回到家,兩個人神速的脫鞋、放包、脫外套和襯衫,要脫褲子的時候,突然黃旼炫發話

"先洗澡" 果然有潔癖的人,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洗澡再繼續。

"你..." 黃旼炫看姜東昊也跟著自己進來,還抱著自己,懵了一下。

"在這做吧!很久沒有浴室play了~" 姜東昊的回答讓黃旼炫無言以對。

"你褲子怎麼那麼難脫" 急了的姜東昊脫不下黃旼炫的褲子,讓黃旼炫再次無言以對。

"你慢慢來,又不趕" 黃旼炫只好自己脫褲子。

"我很趕" 姜東昊直話直說,他其實已經有反應了。

"..." 黃旼炫第三次無言以對。

"我幫你洗" 姜東昊想幫黃旼炫洗已經不是頭一次了,之前他就很想要這樣做,但不論問幾次黃旼炫就拒絕幾次。

"恩" 黃旼炫覺得如果不答應,他下次還是會這麼要求,所以這次沒有拒絕。

"我會很溫柔的" 姜東昊聽到黃旼炫答應後小心翼翼拿著搓澡巾開始幫黃旼炫做洗澡服務。

"你待會自己搓" 黃旼炫怕等會姜東昊會要求幫他洗,所以先拒絕他。

"恩" 雖然可惜,但姜東昊覺得反正之後一定有機會。

 

姜東昊對待黃旼炫的皮膚像對待寶石一樣,洗的很仔細,但不會搓傷他,讓他覺得難受,但在洗自己的時候,粗魯了很多。

 

 

'終於洗完,接下來正式開始享用拉~' 姜東昊在心裡說道。

 

洗完後,姜東昊立刻吻住黃旼炫的粉唇,吸取黃旼炫唇上的蜜桃芳香,黃旼炫配合著姜東昊每個肢體動作,張開唇齒讓他侵略自己口中的蓄勢待發的小舌,還有透明蜜汁...

 

"恩...好香...我的狐狸好香" 說完後又開始新一波的侵略,此時雙手也不安分的開始在黃旼炫身上胡亂觸摸,黃旼炫早已把自己的手掛在姜東昊的肩膀上,任他觸摸。

"恩阿...恩...東昊...阿.." 黃旼炫的身體已經按耐不住姜東昊的熱情攻擊,開始發出微微的呻吟。

"恩..旼炫的皮膚開始變粉了" 姜東昊知道現在黃旼炫正是情欲旺盛的時候,於是更加在他身上揉捏肆虐著。

"恩...東..東昊阿...阿阿阿阿" 黃旼炫被姜東昊突然的行動給嚇到,他的雙乳頭被狠狠揉捏著。

"恩..旼炫,我要吻你,嘴巴過來" 黃旼炫聽姜東昊的話,嘴巴靠過去,立馬被姜東昊瘋狂的肆虐。

"晤晤..恩...晤..哈阿...哈晤" 黃旼炫的呻吟持續不斷,姜東昊把持不住,他讓黃旼炫背靠著牆,他離開黃旼炫的唇舌繼續往下攻。

 

 

姜東昊的嘴巴直擊黃旼炫的雙乳頭,不斷左右交換舔咬,雙手扶住黃旼炫因情慾湧來而胡亂動的腰肢。

 

黃旼炫的身體本身就相當敏感,在加上姜東昊那雙粗糙的手指,只要輕輕撫摸揉捏,黃旼炫都能很快進入情慾中。

 

"今天的蜜桃香氣好濃,怎麼了?你很興奮嗎?" 姜東昊發現黃珉炫的體香濃的嚇人。

"說我?你..恩..今天是..阿哈..吃錯藥..了阿?哈阿...這麼..恩...猴急..我快..受不了..恩哈..." 終於說完一句話,黃旼炫簡直要累死。

"我今天好像真的特別興奮耶~對不起了!旼炫" 姜東昊早已想要進入黃旼炫的身體裡,但現在的進度...還在舔,不行!要進去下一個步驟了。

"你想...進來的話...快一點...我也...好不舒服...阿" 黃旼炫現在講話都十分困難。

"恩...那我手指進去了喔" 一說完,姜東昊的一跟手指先進入黃旼炫的身體裡,小指頭的進入還是讓黃旼炫無法瞬間適應。

"阿...哈阿...恩...好粗糙..你的...恩...手指...阿..." 因為姜東昊的粗糙的手指讓黃旼炫不僅打顫,細膩的穴内肉像被刮傷一樣,疼痛不已。

"阿阿阿阿阿哈...恩..怎麼..這麼快...阿..就放....了..阿哈" 姜東昊第二根手指在黃旼炫說完上一句後就加進去了。

"阿阿阿阿阿~~~姜東昊!!!" 姜東昊真急了...第三根手指也緊接在後進入。

"對不起阿~旼炫,小東昊要爆開了,我必須快點" 姜東昊速度加快,三根手指在黃旼炫體內肆虐著。

"阿阿...哈阿..恩...阿...恩...哈阿..." 黃旼炫感覺自己身陷火慾之中,無法不忍住,只能大聲呻吟。

"我要進去了,旼炫" 姜東昊的三根手只從黃旼炫體內出來,接著放進更粗又大的小東昊進去,一陣酥麻感引來黃旼炫放肆吟叫。

"阿阿阿阿阿~~~你慢點阿哈哈阿阿...痛阿..." 黃旼炫真想掐姜東昊脖子,但他現在沒什麼力氣,只能抵著牆。

"旼炫,你屁股不要亂動,這樣弄得好不順" 陷入情潮的黃旼炫,屁股老是不安分的扭動讓姜東昊不能使出全力進攻,怕弄傷他。

"我..控制不住阿哈..哈阿...換個姿勢..行不行...阿哈" 黃旼炫也不想扭成這樣,於是向姜東昊提出意見。

"好!換姿勢,你轉身" 背後式一直是姜東昊最喜歡的姿勢,於是他興奮了,黃旼炫轉身後小東昊再次進入,這次姜東昊扣住黃旼炫的腰,隨之就是一陣抽插。

"阿阿阿阿阿阿...太..太..太快了...阿..東昊...哈阿阿...恩..恩阿阿阿...不行...不行了阿阿阿...恩..." 黃旼炫在姜東昊這次的進攻下瀕臨高潮。

"旼炫阿...哈阿...太棒了...阿哈哈...你的小穴真的....好棒阿..." 姜東昊此刻真是幸福到極點,不聽黃旼炫的尖叫,越加賣力進攻。

 

 

兩個人的浴室PLAY現在才正式開始,背後式完,姜東昊讓黃旼炫坐在馬桶上,雙腳打開,小東昊再次進入,自己也死死抓住黃旼炫的腳踝,開始進攻。

 

過幾分鐘後,姜東昊讓黃旼炫的手環在自己的後脖上,腳則是纏住自己的腰上,與他接吻,小東昊不忘持續活動著。再後來又用了許多姿勢,洗手台上、地上,最後是在浴缸裡...

 

"阿阿阿阿阿~~~東昊...哈阿阿..不行了..我要射了" 已經射了一次的黃旼炫正在苦苦哀求姜東昊結束。

"好!我也快了,我們一起" 姜東昊用最後的力氣在黃旼炫體內奔馳,自己一次都還沒射。

"阿阿阿阿阿~~~哈阿~~東昊阿~~哈哈~~東昊阿痾阿阿阿阿~~~" 黃旼炫最後的喊叫在這一波結束,射出第二發白色液體在姜東昊的腹部上。

"我也來了~旼炫阿~~哈阿~~" 姜東昊的第一發終於出來,而且全部一滴不露的在黃旼炫體內。

"阿哈...好燙..." 黃旼炫被姜東昊滾燙的白色液體燙到整個人抽緒好幾下,之後就沒在動。

"唉...看來第二發是不可能了..." 看到黃旼炫已經累到閉起眼睛休息,姜東昊的第二回計劃宣佈泡湯。

"旼炫,我直接幫你洗囉" 姜東昊乖乖的幫黃旼炫做清理的動作。

"恩..." 黃旼炫回了這麼一聲。

 

 

姜東昊在浴缸裡放水,小心翼翼的把黃旼炫的腿再次打開,手指進入剛剛被他射的滿滿的小穴,努力的挖阿摳的,引來黃旼炫輕吟聲。

 

姜東昊把自己的耳朵移到黃旼炫的嘴邊,聽他慢柔的輕吟,手也沒停下的往深處摳挖,直到白色液體全從黃旼炫的穴口流出來。

 

終於清理結束,姜東昊把已經睡著的黃旼炫輕放在床上,他再次把黃旼炫的腿打開,用手挖了些許藥膏塗在黃旼炫穴內穴外,黃旼炫又發出輕吟聲讓姜東昊差點把持不住。

 

"得忍"再做的話可能會被黃旼炫罰睡客廳,有可能還會禁慾,所以只能自己解決。

 

結束這邊的工作,姜東昊自己又跑去浴室沖涼,很久很久才出來。

 

從浴室回到床上,姜東昊從後面抱住黃旼炫,整個身體黏在他身上,說了一句"謝謝你選擇我,謝謝你愛我這個蠢蛋,我發誓,以後不會再讓你生氣了,我愛你,黃旼炫。"

 

經過今天的一吵,姜東昊知道是自己太沒自信,黃旼炫說了,他當初選擇了傻裡傻氣的姜東昊後,從沒改過,也不會在對其他人動心。

 

黃旼炫選姜東昊沒有什麼特別理由,因為姜東昊愛他,自己也非常喜歡這個蠢蛋,雖然他喜歡姜東昊不及姜東昊深愛他,但能找到一個如此愛自己的男人,黃旼炫覺得算是幸運了,他深信他沒選錯人,以後也不會後悔。

 

 

 

我愛你的理由就是因為你愛我

我選擇了一個很愛我的男人

那個人就是你-姜東昊

我們過一輩子吧 蠢蛋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