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mh.jpg

單篇完結/ H/ just丹黃 / 私設重

 

 

-START-

 

一下班,姜丹尼爾一如既往去一家高級服飾店,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他仍然不死心,堅持一定要幫那個人從那段陰霾中走出。

 

姜丹尼爾在店門口守著,沒有進去打擾他,裡面的人也注意到姜丹尼爾的到來,但對方選擇無視,招呼都沒有打。姜丹尼爾知道那個人從不歡迎自己,但他相信,總有一天那個人會明白自己的用心。

 

到了那個人的下班時間,姜丹尼爾在那個人從店裡走出來後就一直跟著他,那個人依舊走他的路,對姜丹尼爾依舊是莫不關心。

就在快要到家時,那個人突然轉身向姜丹尼爾說話
”拜託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每天都來,不煩嗎?”
”不煩,怎麼會煩,因為是哥,所以不煩”
”你不煩,我煩!你不要在來了!看到你我就會想到…想到那些…過往…”
”對不起!旼炫哥…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想起來的…對不起!”

這個男人叫黃旼炫,一個月前,他遭到前戀人的背叛,姜丹尼爾只是個旁人,他無法幫黃旼炫任何忙,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被對方欺負,等到那個人走後,姜丹尼爾才走上前給予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黃旼炫不需要姜丹尼爾的同情,但姜丹尼爾堅持幫他,陪他回家,即使中途一直被黃旼炫趕,姜丹尼爾還是不作聲,堅持到底,說到底,黃旼炫和姜丹尼爾的關係也只是認識的關係,並不親近,這也是黃旼炫一直推開姜丹尼爾的原因,他認為姜丹尼爾做太多不必要做的事情。

“我們不是朋友吧?你一直跟著我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難道不是在看我笑話?”
”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想看到你好好的,不想要看到哥難過”
”你回去吧!我已經沒事了。”
”哥騙人!明明就還很在意。”
”回去吧!我累了”
”哥…”

黃旼炫頭也不回的走掉,姜丹尼爾這次停止了腳步,看著黃旼炫越走越遠…
”哥…我是真的很想幫你,真的很想看到你快樂的生活著,為什麼…為什麼不肯接受我的好意呢…”


那天後,姜丹尼爾再也沒有出現在黃旼炫的店門前,前幾天黃旼炫還沒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直到一周後,他開始感覺怪異,姜丹尼爾不可能放棄的,一定是發生什麼事…

黃旼炫透過身邊友人拿到姜丹尼爾住所的地址,他打算去一趟,一方面是擔心他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另一方面是想向他道謝,按了門鈴,但裡面始終沒人應門,手機也一直是關機狀態,就在黃旼炫打算返回時,電話響了…

“喂?”
”哥…”
”是尼爾嗎?”
”恩”
”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這不是你的號碼吧?你原本的手機為什麼打不通?”
“哥…對不起…”
”幹嘛說對不起?你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在醫院。”
”醫院?你為什麼在醫院?”
”我被打傷…進了醫院…哥…我…”
”在哪家醫院?你是怎麼被打的?”
”我發地址給你,我的手機壞了…所以用醫生的手機打的”
”知道了,我現在過去。”

黃旼炫到了醫院,看見姜丹尼爾手腳和臉上都有不少傷痕,擔憂道
”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會被打成這樣?”
”哥…我說了你不要生氣…”
“快說!”
“我…我是被…被你的…那個…前男友…打..打的”
”你說什麼?”
”哥,對不起…我實在是太氣了…所以去找他算帳…我…真的…很為你抱不平!為什麼他可以過得這麼好,而哥活的這麼痛苦…”

看見黃旼炫沒說話,姜丹尼爾低著頭繼續說下去…

那天姜丹尼爾和黃旼炫分開後就去找那個人,是姜丹尼爾先動手,對方反應快,隨後反擊,之後姜丹尼爾就一直處在被打的狀態。

那天雖然是姜丹尼爾先動手,但最後傷重的自己,好加在那個人不知道姜丹尼爾跟黃旼炫是認識的關係,在揍完姜丹尼爾後就離開,最後姜丹尼爾是被路人帶去醫院,手機在被挨打的過程中已經損壞。

雖然姜丹尼爾已經清楚記住黃旼炫的電話號碼,但他不想讓對方擔心,所以沒有聯繫,直到今天出院,他覺得是該告訴黃旼炫,所以才打了這通電話。

已經做好被挨罵的準備,但黃旼炫沒有責備他,幫他收拾行李,載他回家。

“咦?哥…?怎麼…會是這?”
”你傷還沒痊癒,先住這吧!”
”哥…我…”
”在吵我就真的把你轟出去!”
”知道了!哥,我不吵了!”

姜丹尼爾順從黃旼炫的指示住下來,在那之後,黃旼炫都沒有提到關於姜丹尼爾打架的事情,姜丹尼爾也不敢再多問,就怕被轟出去。

過了幾天,姜丹尼爾已經不願意離開黃旼炫的家,他開始用各種藉口想要留下來,不是用舊傷復發,就是弄出新的傷口,黃旼炫也早已看穿,但即使這樣也沒有把他趕出去。在確定黃旼炫不會趕自己後,姜丹尼爾膽子越來越大,開始主動跟黃旼炫進行親密的肢體接觸,黃旼炫不笨,自己知道被弟弟吃豆腐,但他只是冷冷的推開。

某日,姜丹尼爾決定夜訪主臥室,原本是想趁機卡油,他打開門走到床邊看著床上的人,頓時,他的心情因為床上的人而沉重,他二話不說翻開被子抱住黃旼炫,讓他的頭靠著自己,給予他無止盡的溫暖。

早晨黃旼炫醒來,他坐在床上沉思了一會’昨天的夢…在被一個人抱住後就入眠了…這是為什麼呢?’…每天噩夢連連的黃旼炫,昨天突然好眠了,更奇怪的事,從那天之後,沒有在做噩夢。

姜丹尼爾也發現,自從自己抱著黃旼炫睡後,黃旼炫的氣色好很多,就在昨天,他進入房間時,已經看不到黃旼炫不安的神情,也沒有在說夢話,姜丹尼爾很開心他決定繼續用這種方式來幫黃旼炫走出傷痛。


以為這件事情不會被發現的,最終還是被查覺到,姜丹尼爾進去主臥室抱著黃旼炫睡,在六點之前悄悄回客房,黃旼炫全程看的一清二楚,姜丹尼爾裝不知,黃旼炫也先裝不知。

這天晚上,姜丹尼爾一樣進到主臥室,一樣抱著黃旼炫,不同的是,黃旼炫回抱他,說了句”尼爾,謝謝你!” 姜丹尼爾還沒反應過來剛剛發生的事情,黃旼炫又補了一句”今天開始不用在清晨的時候起床,一起睡到自然醒吧!晚安!” 姜丹尼爾傻住了…

看著黃旼炫嘴角笑笑的,姜丹尼爾也不自覺得笑了,他偷襲黃旼炫的唇回應”旼炫哥晚安!”


早晨,黃旼炫醒來時,姜丹尼爾還在他旁邊,他看著姜丹尼爾的睡顏,在對方無防備之下,用嘴輕吹對方的耳朵說”早安~”

姜丹尼爾認為黃旼炫這個動作是在勾引,他睜眼起身,下一刻將黃旼炫壓在自己身下,親吻對方的唇,剛開始黃旼炫極力反抗,最後還是抵不住對方的攻勢,放棄掙扎,任由姜丹尼爾吸允自己嘴唇,下一秒,他發現不對勁”你該不會是…”,”哥,可以嗎?我可以嗎?”

看著姜丹尼爾一臉委屈求全的眼神,黃旼炫說道”你…來真的?”,”恩!我想要哥!可以嗎?”,”……恩…”姜丹尼爾聽到對方應允後便開始繼續剛才的動作…

“慢一點阿,尼爾”
“阿哈…痛…”
“恩…阿…好癢…”

“哥的身體好美喔”
“哥的聲音真好聽”
“哥…真的好讚”

姜丹尼爾吻著黃旼炫的唇,左手撫摸對方左胸的小紅點,右手上下套弄著小旼炫,讓黃旼炫一瞬間無法招架,呻吟不斷,過了幾分鐘,姜丹尼爾換手,右手攻擊黃旼炫右邊的小紅點,左手從他的背後向下撫摸到褲裡,朝著小洞前進。

他沒有進去,只是輕輕的在洞口撫摸,看著黃旼炫陷入情欲裡。

接著,姜丹尼爾改變目標開始向下移動,嘴巴來到胸前兩個紅點,開始左右來回舔弄吸允,雙手先是扶助腰肢,到後來進行撫摸,順勢在往下,將黃旼炫的褲子脫下,嘴巴也從胸慢慢向下親吻到肚臍處,再將舌頭伸入肚臍洞裡舔弄,雙手脫完對方的褲子後,左右手各一邊,開始揉捏黃旼炫的臀肉。

黃旼炫已經陷入姜丹尼爾給予的每一份溫柔,不知不覺留下了淚水…
“哥為什麼哭?”
“哥不要哭…”
“哥哭的話,我會難過”

“尼爾阿…為什麼喜歡我?”
"我真的有這麼好嗎?”
“我真的…配擁有你嗎?”

“哥…你值得擁有幸福”
“值得擁有現在這一切”
“我不是喜歡你…是愛你”
“哥相信嗎?我愛你,很愛你”
“認識你之後,我知道我找到愛情了”
“那時候想,哥幸福的話,我就幸福”

“我會一直跟著你是因為我想要哥幸福”
“直到看見哥幸福為止,我都不會離開”
“如果沒有人能給你幸福,那只好由我來讓你幸福,一輩子”

姜丹尼爾的一自一句黃旼炫聽在耳裡就是幸福,最終,他還是淚流滿面,甚至泣聲不止,姜丹尼爾用嘴去擦拭黃旼炫眼下的淚水,在他耳邊說”我愛你,黃旼炫”,還沒等黃旼炫回應,姜丹尼爾已經把手指插入黃旼炫的體內,隨後一根一根慢慢再加入,開始進行擴張。

黃旼炫用身體回應對方,雙手環繞在姜丹尼爾的後脖上,腿不自覺得越張越大,呻吟聲也隨著第三根手指的進入,越發瘋狂,姜丹尼爾知道,黃旼炫接受了自己,在擴張結束後,自己的分身也已經腫脹不堪,想馬上進入對方的體內。

姜丹尼爾看著對方的私密處看的入神”尼爾阿…不要在看了,你也難受不是嗎?”,”我可以進去了嗎?”,”你準備好的話就進來吧,哥已經準備好了!”在獲得黃旼炫的同意後,姜丹尼爾才將自己的分身慢慢插入對方體內…

“阿哈…好大…慢一點阿…”
“對不起,我會輕一點的”
“恩…阿…你的為什麼這麼大阿…哈阿…”
“哥…我沒做過…我看影片學的…”
“!!!”
“哥這樣還痛嗎?”
“恩…哈阿…好…好多了…阿..”
“整根進去了”
“恩…都進來…哈阿…恩阿”

姜丹尼爾的分身全進入到黃旼炫體內,等黃旼炫適應後,姜丹尼爾才開始進行抽插,巨大的小丹尼爾在黃旼炫體內自由奔跑著,速度加上力道把黃旼炫頂到床頭上,怕對方頭部撞到,姜丹尼爾將黃旼炫移到床正中間,改背後式,開始新一輪的進攻。

“阿阿阿阿阿~~~~~尼爾阿~~好快~~哈阿~~~~~要受不了~~~~~阿阿阿阿~~~~~”新一輪的進攻只剩下黃旼炫不間段的尖叫呻吟以及肉體拍打聲,兩種聲音穿插在主臥室裡,響徹雲霄,床上的歡愛也漸漸進入高潮,黃旼炫最終受不了,射出第一發白濃的液體,姜丹尼爾含住黃旼炫的分身,享受愛人的甜液。

黃旼炫知道姜丹尼爾體力好,自知之明這場性事短時間內是不會結束。

姜丹尼爾終於射出第一發,因為是第一次,白色液體比黃旼炫的更加明顯濃郁,黃旼炫沒有猶豫,將姜丹尼爾人生的第一發吞入肚,姜丹尼爾雀躍的帶著黃旼炫到浴室開始第二回合,這次他要射在愛人的體內。

“阿阿阿阿~~~好快~~~好舒服~~~尼爾阿阿阿~~~”這一回合比上一回合更加刺激,姜丹尼爾將第二發全射在黃旼炫體內,以為已經結束的黃旼炫萬萬沒想到,夜還很長呢…

不懂節制的姜丹尼爾在清洗的過程中又燃起慾火,做了再做,然後再清洗,最後一次是黃旼炫自己清理的,因為姜丹尼爾根本不想結束,黃旼炫只好把他轟出去。

一大早運動量太大,清洗完後的黃旼炫進入夢鄉,他的夢裡已經沒有惡夢,只有滿滿的幸福,在外面的姜丹尼爾則是跪在房間門外懺悔,後來也不知覺的進入夢鄉,當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在床上,旁邊只有一張紙條…

'謝謝你,尼爾,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