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9.jpg

單篇完結/ H/ just白旼 / 私設重 /ABO向

 

 

 

-START-

 

在冰冷的房間裡,突然間湧出大量的蜜桃香氣...

完了,徹底完了,為什麼偏偏在跟姜東昊吵架不到10分鐘的時候發/情,黃旼炫在凌亂的房間翻找抑制劑,但怎麼找都沒有找到。

【到底去哪裡了....】

蜜桃香味從房間擴散到整間房,黃旼炫想不出辦法,此刻的腦海裡浮現了那個人的臉,但想到兩個人才剛吵一架,而且現在也很晚了,最後放棄打電話,他走到浴室,打算讓身體冷靜下來。

 

打開開關,任憑著涼水灑在自己身上,還好現在是夏天,涼水不足以讓他感覺到冷,反而覺得作用不大,就把水調到偏冷。

他坐在浴缸裡,低著頭,讓水直接沖在不斷發出香氣的腺體上。

此時,門鈴響了,對方急切的門鈴聲讓黃旼炫害怕,他選擇不去理會,可是,對方沒有要罷手的想法...

【拜託快走吧...】

黃旼炫知道這一定是聞到他的氣味,迫切渴/望著他:【我才不會開門呢...】

 

似乎有了效果?

 

黃旼炫覺的自己的味道正在散去,他關掉開關,但沒有離開浴室,他怕那只是暫時的...

果然,蜜桃香氣再次從他脖頸的腺體口湧出,黃旼炫開始顫抖,害怕的喊出了那個人的名字【東昊阿...我該怎麼辦才好...】

門鈴聲停止了,但換來的是撞擊門的聲音...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阿阿阿~~~拜託不要敲了,我不會開門的...】

黃旼炫無法再忍耐,他從浴室裡出來,用浴巾包著自己的身體,拿起手機,打開他思思念念的愛人,然後看到手機裡的未接電話20通...

 

全部來自姜東昊。

 

黃旼炫立刻回撥,他還沒喊出話,對方先說了話【開門!旼炫吶,開門好不好,我知道錯了,是我不應該跑出去,你開門好不好?嗯?】

是姜東昊,在門外的人是他心心念念的人,黃旼炫立刻掛掉電話,急著要去開門,卻被自己的腳絆住跌倒,哭著叫著門外的人的名字【東昊阿...東昊...】

 

【旼炫吶,開門,是我阿,旼炫吶...】

黃旼炫止住眼淚,在地上開始爬了起來,好不容易到了玄關,但卻沒有力氣站起來,還好他手夠長,用了20秒的時間,打開了門。

看見黃旼炫把門打開,姜東昊立刻進屋,進屋就發現黃旼炫癱在玄關門口,心疼的把他緊緊抱住,門不忘鎖住。

蜜桃香氣在屋裡不斷亂竄,瞬間,一股強烈的咖啡香氣包住蜜桃香氣,姜東昊用嘴親吻黃旼炫的腺體,品藏他迷戀的味道。

黃旼炫打了個顫,因為姜東昊吸的很大口。


其實,第一次門鈴聲確實不是姜東昊,和黃旼炫吵架離開他的住處後,不到五分鐘他就後悔了,他止住腳步,慢慢的往回走,然後,聞到了熟悉的蜜桃香。

那時候就知道黃旼炫發情,想都沒想,姜東昊上了樓,看到兩名陌生男子正狂按門鈴,姜東昊看著兩人塊頭也不小,一打二還是冒險,不過,為了裡面的寶貝,他怎麼都得上。

 

姜東昊衝著那兩個人喊道:【滾!在我揍你們之前!】

那兩個人起初不在意他,認為對方也是聞到香氣才過來的,姜東昊看到兩個人沒有要走的想法,很是來氣,便二話不說,打了起來。

原本處於劣勢,但在蜜桃香氣的攻擊下,兩位痴漢恍了神,姜東昊趁勢翻盤,打到兩人投降,狼狽離去。

 

姜東昊喘了口氣後,想著門裡的人,又是一陣心疼,於是打起電話,邊打邊敲門,但裡面的人始終沒有回應,可是,姜東昊沒有放棄,正當準備打第21通時,黃旼炫回撥了,他立刻接起電話,聽到對方帶著哭腔的喘息聲,姜東昊立刻道歉賠不是,求他開門。

姜東昊說完話後沒多久對方就掛掉,姜東昊認為他還在生氣,過了五分鐘還是沒人開門,姜東昊急了。

好加在,黃旼炫最後開了門,姜東昊生怕對方後悔,急忙進入屋內,就看到黃旼炫癱在地上發抖。

【沒事了,旼炫,我在著,我回來了。】

 

姜東昊看到黃旼炫哀求的臉便知道他的意思,他緊緊抱著對方說道:【我們這是和好了,對吧?】黃旼炫點點頭,抓著姜東昊的手,讓他在抱緊一點。

咖啡香和蜜桃香的融合不是第一次,他們也不是沒有做過親密的事,但今天不一樣,那種失而復得的愛,更加不一樣。

【旼炫吶,這次我可以標記你嗎?】

黃旼炫沒有說話,而是脫去自己的浴衣,也脫掉對方的上衣,先主動獻上吻,姜東昊在黃旼炫脫下衣服那瞬間,下半身沒有用的站立著。

他忍不住愛人的誘惑,便將他翻身,自己在上

【旼炫,我會好好享用的。】

 

怕黃旼炫著涼,姜東昊安撫著黃旼炫移到客廳的地毯上,黃旼炫乖乖的躺在地毯上,勾著姜東昊的脖頸,催促他快點上自己。

姜東昊沒讓對方等太久,脫掉自己的上衣,牽起黃旼炫的手,和他十指交扣後便開始親吻對方的唇,黃旼炫伸出舌頭回應他的吻,姜東昊霸道的在對方的嘴裡吸取蜜汁。

黃旼炫發出嗯嗯聲響,蜜桃香氣不斷的在姜東昊周圍輾轉,受不了如此誘人的香氣,姜東昊離開黃旼炫的唇,兩人的唾液也跟著姜東昊一起脫離黃旼炫的口中。

姜東昊帶著彼此唾液的唇入侵在散發蜜桃氣息的腺體上,黃旼炫很喜歡姜東昊無防備的入侵,用呻吟回應給愛人,手再次勾住對方的脖頸。

 

姜東昊的雙手也沒閒著,結束和黃旼炫的十指交扣後,立馬去觸碰已經硬起的兩顆粉紅果粒,黃旼炫也立馬給了回應,“阿”的一聲讓姜東昊更加興奮,手的動作從撫摸變成揉捏。

【阿...東昊阿...阿...那裡好舒服...】
【我的旼炫喜歡嗎?那我再多揉100次。】

乳頭持續被狠狠揉捏,黃旼炫依舊全身顫慄,表情早已出賣自己,變的十分靡淫,姜東昊的唇離開黃旼炫的腺體,這才發現愛人已經沉淪在性慾之中。

視線一直盯著黃旼炫看,姜東昊的手依舊揉捏著對方的粉紅小果粒,黃旼炫用眼神勾引著姜東昊,告訴他,他還要,要更多愛。

 

不再是揉捏,改用嘴去舔弄已經被揉捏的紅腫的乳頭,還沒被舔的乳頭也是被溫柔的觸碰著...
【阿...不行...受不了了...東昊阿...】

因為太刺激了,黃旼炫抓著地毯的慌亂小手不停的在顫抖,瞄了一下,發現姜東昊還在舔第一顆,他發出“嗯嗯”聲,迫切請求愛人舔弄另外一顆乳頭...
【另外一顆...東昊阿...右邊的也要...】

 

姜東昊轉向另外一顆較為冰涼的乳頭,他一舔上,黃旼炫滿足的笑了,原本被冷空氣吹涼的乳頭,現在正被溫熱的嘴包覆著,姜東昊被黃旼炫可愛的反應激起,雙手開始向下撫摸。

從胸部、小腹、側腰到臀部,反覆來回撫摸,最後到飽滿的臀肉,抓著兩塊嫩肉不停的搓揉,黃旼炫享受著愛人的撫摸,舌頭總是不安分的露出在嘴角,最後受不了,抓著姜東昊的頭髮,不知覺的出了力。

 

從頭部受到了刺激,姜東昊忍不了,嘴巴開始向下遊走,直接含住愛人的生殖器,瞬間黃旼炫沒了東西可以抓,只好回到地毯上抓著地毯裡的毛,但是毛太短,很快又放棄,最後空虛的抓取空氣。

發現黃旼炫遇到困難,姜東昊用一手將剛剛脫下的襯衫遞給黃旼炫,隨他抓,任他咬,隨後將手探入兩塊嫩肉的中間,在致命的洞口處徘迴。

 

【旼炫吶,很想要,對不對?】

黃旼炫嘴裡咬著姜東昊的襯衫點著頭,還要他快點插進去他濕潤的小穴裡。

姜東昊看著黃旼炫的表情很是滿意,便將手指頭插入他期待已久的蜜穴裡,而且是一次性的三根沒入...
【阿...阿...好舒服...阿...嗯...旼炫的小穴好舒服...】

對姜東昊一次性三根插入感到十分滿意,黃旼炫的小穴早已在發情時就已經醞釀出蜜汁,一直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黃旼炫覺得很委屈。

【旼炫吶,也摸摸我的好不好...】

姜東昊用閒置的另外一直手打開自己的拉鍊,掏出已經硬起的生殖器,讓黃旼炫摸摸它。

【東昊的...已經...硬了呢...嗯...是熱的呢...】
【對啊,旼炫吶,它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黃旼炫恍恍惚惚的擼起硬梆梆的小東昊,嘴巴還噘起來討親親,姜東昊笑的燦爛,前去吻住愛人的唇,入侵他的嘴,吸取彼此的唾液。

在此刻,姜東昊的手離開了黃旼炫的小穴,將滿滿愛液的手指放入黃旼炫的嘴,讓他舔乾淨,又再對方毫無防備之下,將小東昊插入
【阿...嗯...討厭東昊...欺負人家...】
【我的旼炫喜歡嗎?小東昊怎麼樣呢?】
【嗯...又熱...又硬...又大...好舒服...阿哈...】
【真可愛,我的旼炫怎麼會這麼可愛呢,恩?】
【嘿嘿嘿...】
【我要開始動了哦,旼炫。】

語一閉,姜東昊開始一場激情大戰
【阿阿阿阿~~~東昊阿阿阿~好舒服...好舒服...嗯...哈啊...好讚阿阿阿~~~不行了...要去了...嗯阿...】

 

五分鐘後,姜東昊換了動作,繼續往充滿慾望的蜜穴裡來回抽插...

【旼炫吶,這個姿勢怎麼樣阿?】
【阿...好讚...好舒服...我的東昊...好...好厲害阿阿阿阿~~~~好爽...阿...還要還要...想要更多...】

黃旼炫的呻吟讓姜東昊大暴走,體位不停換,儘管黃旼炫中途求著不要,他還是不停攻略,喊到愛人聲音開始沙啞,自己也還是無動於衷,還怪罪黃旼炫太美味...

【旼炫吶,你怎麼會著麼好吃,我都停不下來了。】
【你的蜜桃香為什麼還是不減,就這麼想要被插嗎?嗯?】
【不行了?可是你的小穴還不停流出蜜汁呢,嘴巴不誠實哦,要處罰。】
【射了?那可不行,你的愛人我還想要更多呢!】

看著黃旼炫沒了體力,姜東昊才霸手,他摸著愛人的臉,親吻著滿滿唾液的嘴,安撫說道...

【這是最後了哦,旼炫,我說過了,這次我要標記你,我要占有你,一輩子。】
【標記吧,我都聽你的。】

 

姜東昊很開心,因為之前黃旼炫一直拒絕標記,這次吵架也是因為這個問題喧鬧不停,現在黃旼炫也不管了,姜東昊想要的話,他都聽,只要不是分手,什麼都好。

在最後一次的撞擊裡,姜東昊的咖啡香氣跟黃旼炫的蜜桃香氣合而為一,他標記了他愛了七年的人,從那刻起,黃旼炫是他的唯一,沒有他,也等於沒有姜東昊。

【黃旼炫是屬於姜東昊的,即刻開始,立馬生效,不許任何人有意見。】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