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jh.jpg

單篇完結/ H/ just黃豆/ 私設重

 

 

-START-

 

金鍾炫最怕的不是像惡魔般侵犯他的黃旼炫,而是怕這個像惡魔般的男人提出結束關係,一但結束,金鍾炫什麼也不是。


上個星期,黃旼炫對金鍾炫說出要放他自由,這句話讓金鍾炫陷入前所未有的苦痛中,這個時候他才知道,原來他早已接受這個男人的惡行,已經離不開這個像惡魔般的男人身邊。

三年前,黃旼炫救出要被某大亨買下的金鍾炫,他出更大的價搶走金鍾炫,那瞬間,對金鍾炫來說他是恩人,但在這三年期間,他從恩人變成了惡魔,侵犯他的次數多到數不清,簡單來說,黃旼炫的行動與思維都跟某大亨一樣,差就差在黃旼炫是個名副其實的高富帥。

金鍾炫是在第二年對黃旼炫改觀,黃旼炫在金鍾炫生病的時候非常細心照料他,還停了將近一個月的性事,那一個月,黃旼炫的需求都在外面找其他男人解決,金鍾炫知道這件事情後,心情一直很沮喪,心想:原來自己並不是黃旼炫的唯一阿…


黃旼炫回到家,金鍾炫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像之前一樣迎接他回來,幫他準備洗澡水,黃旼炫沒說什麼,直接進去浴室漱洗,原以為已經沒事,直到兩人都躺在在床上,黃旼炫毫無預警開口說”周末我有空,我陪你整理行李。”,這句話讓金鍾炫無法反應,他選擇沉默。

黃旼炫知道金鍾炫在裝傻,他也不等金鍾炫回話,繼續說”我幫你找了個小公寓,卡也辦好了,這些是這三年來對你的虧欠!你應該想要自由吧?我想這個決定你一定會很開心,還有,以後如果遇到困難可以打電話給我。”

金鍾炫現在忍著不讓自己哭出來,黃旼炫當然知道他已經在哭,但沒有戳破,抱著他說了句”晚安”後就入眠。等黃旼炫睡去,金鍾炫悄悄起身,選擇離房間最遠的地方哭泣,心裡想著’怎麼辦…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過很快,轉眼間已經到周末,金鍾炫完全沒有整理行李,他把門鎖起來不讓黃旼炫進來,黃旼炫知道金鍾炫始終沒有要走的想法,但他仍堅持用刺激的方法讓金鍾炫離開,緊閉的房間門不論他怎麼敲都沒有用,黃旼炫心想:金鍾炫到底是從何時開始變得這麼依賴自己呢?明明自己對他很壞阿…

黃旼炫敲門沒有用,他更換方式,改用威脅的話來刺激他,他開口喊到:”你在不出來,你以後就別想在出這個房門,別在想求我還你自由!”當黃旼炫正要繼續說話時,金鍾炫終於開口說話:“我不要走!死也不會走!你要打我罵我折磨我到死我都不走!三年前你買了我,還跟我說我到死都是你的奴隸!說我別想逃出你的視線內!說要死也是被你折磨到死!所以我不會走!打死我都不會走!如果你不要我了,那我會自己去死!” 金鍾炫邊哭邊喊,連黃旼炫用鑰匙開門進來也不理會。

黃旼炫走到床上隆起的圓狀物旁,抱著這個正在全身發抖的金鍾炫,陪他直到對方情緒穩定為止,過了很久,金鍾炫停止哭泣,黃旼炫這才把棉被掀起,把金鍾炫整個人抱在自己的懷裡,對這個還縮成一團的人說”傻瓜!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想過讓你離開,我阿,是真的很可惡,因為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所以對你做了測試,測試結果出來了呢,這個結果我很滿意。”

金鍾炫聽完整個人發懵,終於肯抬頭看向黃旼炫,他想再次確認剛剛那些話是不是真的,黃旼炫給他一個笑容說”你覺得哪個是真的?”金鍾炫只是呆呆著看著,黃旼炫也不在逗弄他,說”今天我們去晃晃,我帶你出門。”

金鍾炫猜不到黃旼炫要玩什麼把戲,下意識拒絕他,看金鍾炫不動,黃旼炫就直接把他抱起出門,放在副駕駛座位上,等金鍾炫回神,他們已經離家越來越遠,金鍾炫再次發懵的問”這…真的要出去玩?”,”恩,你想去哪?”,”不知道…”,“有想做的事情嗎?”,“我…都可以”,”恩”…其實黃旼炫也不知道哪裡好玩,能想到的地方也就只有遊樂園。


這是金鍾炫時隔多年後再次到訪的地方,之前和父母一起來過幾次,但自從父母過世後就再也沒來過,還因為父親公司債務問題自己被賣掉...因為想到三年前發生的事,金鍾炫突然沒有想要玩樂的心情,黃旼炫看到這樣的金鍾炫也十分不捨。

黃旼炫抓著金鍾炫的手到處排隊,因為是假日,一整個早上也沒玩到什麼,黃旼炫邊抱著金鍾炫邊自言自語的抱怨排隊排太長,因為這是金鍾炫第一次看到黃旼炫的另外一面,所以他覺得很新奇,心情在這一瞬間轉好,一起幫忙抱怨。

到了下午,他們決定最後去鬼屋還有坐摩天輪就走,進鬼屋,黃旼炫以為金鍾炫會害怕,可沒有想到,每當鬼一出現,他就盒盒盒盒的樂在其中,但黃旼炫還是抓著金鍾炫的手,一秒也不想放開,甚至後來大膽的在裡面撫摸他。

原本是打算撫摸就好,可沒想到金鍾炫的一句”你要在這做嗎?”讓黃旼炫決定做到底。

黃旼炫快速找到地點,選在假井後方的暗處,這地方不只暗,剛好還有一堆假草可以稍微檔住,金鐘炫也沒有拒絕,聽黃旼炫的話乖乖躺下來,黃旼炫看了一下周遭環境,沒問題後便開始繼續剛才的動作。

黃旼炫吻著金鍾炫的唇,吻之前還先告訴他待會呻吟時不准出聲,金鍾炫乖乖聽話,克制自己的聲音,雖然沒有呻吟聲,但兩人唇舌交戰還是難免發出聲音,啾啾啾的接吻聲慢慢越來越大聲,好加在這是鬼屋,附近的工作人員都在努力嚇人,嚇與被嚇的聲音自然的蓋過兩個人的歡愛聲。

因為場地關係,黃旼炫不打算把彼此身上的衣物全脫掉,他解開金鍾炫襯衫上扣子,開始吸允金鍾炫的兩顆紅點,兩手也沒閒著,開始攻擊下身,脫下金鍾炫的休閒褲到大腿處,兩手揉捏著飽實的臀肉,上下的同時攻擊讓金鍾炫全身發熱的難受,但又不能叫出來,最終把嘴含在自己的手臂上。

黃旼炫不知覺的已經把一根手指插進金鍾炫的後穴,因為沒有潤滑劑,所以他的動作很緩慢,也花了一大半時間,金鍾炫在黃旼炫插入第二根的瞬間叫了出來,這一叫讓在附近扮鬼的工作人員都嚇到,他們不知道剛剛聽到的聲音是同僚在叫還是真的有鬼在叫,後來又有一陣陣不明顯的喊聲,讓一群人開始害怕起來。

終於撐到三根都進入,金鍾炫也慢慢從痛轉成酥麻,最後終於受不了,開始哀求黃旼炫趕快進來,黃旼炫也忍不住慾望,後便脫下自己的褲子,抓著自己的小旼炫慢慢緩進肉穴裡。

“阿!”這次的叫聲不只大聲,還帶點沙啞,讓剛剛還在懷疑是不是有鬼的工作人員都確定自己遇見鬼,但也有人說”神經!大白天哪來的飄飄,一定是其他人在惡作劇!”


黃旼炫在金鍾炫完全適應後開始用力頂撞,因為場地關係很多姿勢無法完全發揮到快感,最終只能重複能在地上做的幾個姿勢。金鍾炫斷斷續續的呻吟,還有細碎的強力撞擊聲讓工作人員確認了聲音來源處,但即使知道也不敢靠近。

黃旼炫讓金鍾炫改成趴姿,要他屁股抬高,自己拿小旼炫插進去,金鍾炫聽話找到小旼炫後往自己的洞插進去,插進去的瞬間他閉著眼睛仰起頭,黃旼炫從後面順勢用手托住金鍾炫的下巴,讓金鍾炫的頭再往後仰到可以與自己對視,之後便開始繼續衝撞,在這過程中,黃旼炫發話要金鍾炫睜開眼睛,睜開眼睛的金鍾炫看到的是正在為自己而努力運動的黃旼炫,讓金鍾炫再次心動,他就是喜歡這樣的黃旼炫,即使對方的汗滴在自己臉上他也覺得幸福。

在黃旼炫努力運動的時候,金鍾炫在這期間也不斷的說”我愛你”,黃旼炫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反應,但是他的內心不斷在滋長對金鍾炫的愛。

黃旼炫又把金鍾炫轉到正面,抱著他進行最後的衝刺,兩人唇舌相疊’啾啾’聲比之前都還要來的大聲,最後一頂將白色液體送進體內最深處,黃旼炫還不許金鍾炫擅自將液體流放出來,金鍾炫點點頭應允。

兩人衣服穿完,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快速離開,到鬼屋營業結束為止,沒有一個人敢去那井處看。據說,從那次後就開始謠言某遊樂園鬼屋真的有鬼,這樣的謠言反而更加吸引觀光客光顧,這些事都是黃旼炫後來從其他人口中得知的。


光鬼屋就呆一小時,黃旼炫帶金鍾炫去坐摩天輪,在搭乘前,他在金鍾炫耳邊說到:聽說這摩天輪要30分鐘…金鍾炫明白他的意思之後臉紅了…..

進到包廂,金鍾炫愣了一下,地板是透明的,而且包廂不大,大概只能用’坐姿’, 金鍾炫看向黃旼炫,發現黃旼炫已經坐在地上解開褲子拉鍊,示意金鍾炫用嘴巴服務小旼炫,並說”寶貝!剩25分鐘囉!不想等會被人看到的話…”

金鍾炫上前立刻含住小旼炫,黃旼炫寵溺的看著他賣力的服務自己,他摸摸金鍾炫的頭,自己發出低沉性感的呻吟讓金鍾炫知道他現在的感受。不久,他開口說”鍾炫阿~要自己自慰還是讓我幫你擴張呢?”,金鍾炫沒有說話,直接將自己的屁股往黃旼炫面前送,黃旼炫也二話不說,用舌頭舔了一下洞口引來金鍾炫的全身顫抖,最後黃旼炫玩上癮,不斷用舌頭去攻擊那誘人的洞口,反反覆覆…

最後是金鍾炫受不了,用自己的手指插入自己的洞穴裡,在黃旼炫面前自慰,黃旼炫看得很是興奮,眼看魔天輪快到頂端,他也等不了金鍾炫放入第三根手指,將金鍾炫的手拔出,換自己的小旼炫進去那濕潤的洞穴裡。

金鍾炫沒有想到黃旼炫一下子就插進去,當他回神時,自己已經坐在黃旼炫的身上,小旼炫也在已經在自己的體內,上下回來抽動,因為還殘留上一回的液體,這次的進入沒有什麼疼痛感,一插到底,又加上是坐姿,每一下幾乎頂到最深處。

金鍾炫是害怕的,當然不是因為這個姿勢害怕,而是看到地底下的景觀害怕,此時,他們已經在最頂端,甚至金鍾炫還可以看的到遠處的海,當金鍾炫全身發抖時黃旼炫才知道他在害怕,立刻命令他閉上眼睛享受,金鍾炫隨之閉上眼不在去看包廂外的景色。

剩15分鐘,兩個人一直以坐姿上下來回活動,每一下都過於深,金鍾炫幾乎是每一插必大聲叫出來,腿和手都顫抖的很厲害,最後全身癱軟趴在黃旼炫身上,眼看剩下5分多鐘,黃旼炫抱住他快速抽插,在最後的2分鐘體內射出。

2分鐘內,黃旼炫將自己與金鍾炫的褲子穿好,他攙扶著金鍾炫出包廂,工作人員看到簡直要嚇暈,以為這客人暈倒,黃旼炫說他弟弟是因為怕高才這樣,安撫完後,工作人員隨即請下一組旅客搭乘,這組旅客是一對戀人,他們一進去就聞到濃濃的味道…恩…你知我也知...


黃旼炫直接將人抱到車上,隨後開車離去,剛剛在摩天輪上他一點也不滿足,黃旼炫想了想,決定到最近的旅館繼續,但是這遊樂園偏山區,好死不死,躺在後面的金鍾炫發出了陣陣呻吟,小旼炫似乎等不到去旅館…

黃旼炫快速找到偏僻位置停車,自己往後座移動,他想起車震好像從沒試過,所以決定在車上做。

脫下還在昏昏沉沉金鍾炫的褲子,順便也把上衣脫掉,這次從頭到尾徹底用嘴巴把金鍾炫的身體全舔了一遍,金鍾炫不斷恩恩阿阿的叫著,他知道黃旼炫又開始了,這次也不擴張,小旼炫直接進去開始抽插,黃旼炫抱著他動,金鍾炫的手環在黃旼炫的後脖處,將黃旼炫的頭放在自己的肩頸處,黃旼炫一到金鍾炫的肩頸處就開始舔咬,還不斷用舌頭去玩他的耳垂。

兩個人都徹底沉隱在這場性事當中,和前兩場不同的是,這次是狂熱到無法收拾的地步,整個車子晃動的很厲害,在車外也可以清清楚楚聽到聲音,更能感受到裡面的火熱。


姿勢換了又換,能在車上做的全來一遍,做到金鍾炫的嗓子從沙啞到喊不出來,兩個人的汗也滴到一個不像話,全身黏答答貼在一起還是不肯休息”阿阿阿阿~~旼炫阿~~~我…我不行了…不行了…沒力了….哈阿….阿~~~~~恩…..”金鍾炫在這幾個聲響發完後就沒了聲音,黃旼炫一看,他暈了…在看窗外,已經是黃昏…

沒了金鍾炫的叫聲黃旼炫也提不起勁,在金鍾炫暈了之後,黃旼炫又多花了5分鐘時間結束這場性事,一樣又射在體內。

黃旼炫載著金鍾炫回家清洗,他花了不少時間把深藏在金鍾炫體內的液體全都挖出,中間金鍾炫還不斷恩恩阿阿的叫著,黃旼炫又趁機舔咬金鍾炫的身體,最後一起洗澡才徹底結束清理。

等金鍾炫醒來已經是隔天,一起床金鍾炫就痛的哇哇叫,完全起不來,所以,接連幾天,金鍾炫都在床上渡過,這幾天,他感覺到房間外有很大的動靜,他很好奇,但黃旼炫不說,直到他終於可以起來的那天,他帶著興奮的心情打開房門”哇~好漂亮喔~旼炫,這是我們之前住的地方嗎?”原來這幾天家裡在裝潢阿…

黃旼炫帶金鍾炫把家裡逛了一圈,從原本暗色系的傢俱變成天藍色的傢俱,原本的囚禁房也變成了特別的’遊戲房’,金鍾炫看了一下裡面,心裡道:這不是遊戲房,這是某人的噁趣味房…一堆情趣用品…


那天晚上,兩個人吃完晚飯坐在客廳聊天,突然,黃旼炫發話”鍾炫,對不起!這三年讓你難受了…我不希望你能原諒我,我只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你是開開心心的”

“旼炫才是笨蛋!我說過我到死都不會離開這裡的,雖然以前曾經害怕過這裡,但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現在我喜歡這裡,以後也要一直住下去!”
“鍾炫阿~謝謝你!為了彌補以前對你的傷害,我會努力。你知道的,我這個人不會說什麼甜話…”
“不會阿~你對我說過很多甜話耶~我記得”
“有嗎?”
“有阿~在床上的時候,你總會說’你真甜’、’你是我的’、’好舒服’…”
“…那…是甜話?”
“恩恩”
“恩…那我以後多說一點”

黃旼炫似乎忘記金鍾炫也是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那…你現在想聽甜話嗎?”

金鍾炫害羞的低下頭,下一刻,他就被黃旼炫帶進’遊戲房’,說情話搭配工具,那一個晚上,黃旼炫說了千次的甜話,金鍾炫當然也聽到不少的甜話。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豆 黃旼炫 金鍾炫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