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_220939.jpg


-2020.06.08 JR生日賀文-

單篇/ H / 私設重 / 副cp:虎兔

 

 

-START-

 

「你們好,我叫黃旼炫,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郭英敏,是這裡的大哥,也是房主。」

「你好,我是崔珉起,95年的。」

「真巧,我也95年的。」

「真假?郭哥,你是故意的嗎?」

「不,我真不知道為何如此的巧。」

「旼炫,跟你說哦,住在這裡的人全是95年生的。」

「???」

「是的,這裡還住著兩個人,你們四個都同齡。」

「哇...」

「跟我上來吧,我帶你去你的房間。」

 

黃旼炫跟著房主郭英敏來到最後一個空房間「其實本來沒有要在再找人,這裡本來是鐘炫住的。」

「鐘炫?他是誰?」

「一樣是住在這裡的,他現在住在閣樓,因為他說他想住閣樓。」

「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不想被干擾吧!」

「恩?」

 

「鐘炫是宅男,每天都在玩電腦,我每次去找他,他都不怎麼搭理我,我好傷心💔」

「還不都是你成天去吵他,吵的他受不了。」

「所以他就搬上去?」

「是的,估計他現在在補眠,昨晚又打遊戲打到很晚。」

「你先不要上去找他,等他下來在打招呼就好。」

「哦,好的,那另外一個呢?」

「另外一個叫姜東昊,他都窩在工作室較多,像我偶爾才會遇到他一次。」

「他是做什麼的阿?」

「他是作曲家哦!」

「哇,感覺很酷。」



 

黃旼炫正式住進合宿房,他只用一天的時間就整理好,就連客廳、浴室他都打掃過「哇,旼炫,你也太強了,我完全看不到灰塵在哪裡耶!」

「我喜歡清掃。」

「那以後就給你打掃?」

「可以啊,我很樂意,那你們的房間?」

「我的房間就不了,很亂哈哈哈哈...」

「東昊的房間你可以整理,他絕對樂意,不過要事先跟他說就是。」

「鐘炫呢?我到現在還沒看到他,他真的住在上面嗎?」

「是阿,對他來說,有了電腦就想有了全世界。」


 

叮咚!

 

「咦?是誰啊?」

「大概是鐘炫叫的外賣。」

 

果不其然,金鐘炫終於從閣樓上下來了。

 

「哇,我們多久沒見啦,鐘炫吶。」

 

金鐘炫沒理他,他急忙去開門付錢拿他的外賣。

 

「看吧!他就是這樣無情...」

 

黃旼炫終於見到第三位室友,金鐘炫。

 

對黃旼炫來說,金鐘炫個子小小一個,長得像烏龜,走路像企鵝,笑容像天使。

 

「你好,我是新來的房客,我叫黃旼炫。」

「???」

「鐘炫你忘記了嗎?我說要找新的房客。」

「哦,你好,我叫金鐘炫。」

「那我...」

「抱歉!我要趕直播,晚點再聊。」

 

金鐘炫拿著食物上了閣樓,頭也沒回,讓黃旼炫錯愕。

 

「旼炫,你習慣就好。」

「唉...」

 

郭英敏其實有點擔心金鐘炫,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幫他,因為他總是拒絕自己的好意。

 

黃旼炫看出事情的嚴重性,決定要和金鐘炫變的很親。

 

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郭英敏「旼炫,一定要想好對策再出動,否則你會像珉起那樣,被他列入黑名單。」

 

崔珉起被金鐘炫列入不可靠近的黑名單之中。


 

崔珉起:我就是想跟他玩而已...


 

崔珉起把他過去對金鐘炫做的事情全説了出來「旼炫,這些事情絕對不能做,不然下一個黑名單就是你。」



 

隔天,郭英敏告訴他們今天晚上要辦旼炫的入住派對,也告知大家姜東昊終於捨得回來了。

 

郭英敏吩咐姜東昊去買派對用品,讓崔珉起去買蛋糕,他自己打算自己親自下廚,等姜東昊和崔珉起回來再一起佈置派對現場。

 

至於金鐘炫「鐘炫吶,你就帶旼炫去附近走走,等我們佈置好再回來。」

 

「哦...好...」





 

派對前一個小時,金鐘炫打電話要黃旼炫上閣樓,黃旼炫因為金鐘炫主動邀他上樓,開心的合不攏嘴。

 

「這是什麼?」

「是我做的飲料,你試試看味道怎樣。」

「哇,謝謝你,那我就不客氣囉。」

 

黃旼炫把金鐘炫給的飲品一口喝完,喝完之後,金鐘炫讓黃旼炫躺在自己的床上,黃旼炫有點不解...「你先休息一下,等我把任務打完再出門。」

 

黃旼炫沒有疑心,他躺在床上滑手機,但是,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他睡著了。

 

金鐘炫確定他已經昏睡後,裝沒事繼續打他的遊戲。



 

「我回來啦!」

「你總算肯回家了。」

「他們出去了嗎?」

「我看很安靜,應該是。」

「可是我看鞋還在阿。」

「大概是穿拖鞋出去蹓躂,你認為金鐘炫真的會帶黃旼炫去玩?一定是去網咖。」

「也是,那我們來佈置吧!」

 

在郭英敏的指示下,三個人開始動作,完全沒想到金鐘炫和黃旼炫都在閣樓。



 

一個小時之後,黃旼炫終於從昏睡中醒來「咦?」

 

黃旼炫一醒來就看到依然在打電動的金鐘炫「鐘炫?」

 

金鐘炫帶著耳機,沒有聽到黃旼炫在叫他。

 

此時,黃旼炫聞到從樓下傳來的食物香氣「好香阿,看來他們已經在佈置,不過,我這是睡了多久阿?」

 

黃旼炫沒意識到自己是被迷昏,而不是睡著。


 

黃旼炫起身前去金鐘炫旁,他用手指戳了戳正在打遊戲的金鐘炫「鐘炫啊...」

 

金鐘炫終於有了反應「哦,你醒啦,樓下應該差不多了,等我打完這場就下去吧!」

 

「你一直打不累嗎?」

「不會。」

 

金鐘炫挺滿意黃旼炫這個人,不但不會打擾他玩遊戲,還很好打發。



 

「差不多的話就打給旼炫吧!」

 

崔珉起打給黃旼炫,黃旼炫回應到「好,等等就下去。」

 

「蛤?下去?你要下去哪?」

「下去ㄧ樓阿。」

「你在哪?樓上?」

「我跟鐘炫都在閣樓。」


 

三人:!!!!!


 

沒過多久,黃旼炫跟金鐘炫就從閣樓上下來。

 

「哈哈,抱歉阿,本來是等鐘炫打完任務就出門,結果我不小心睡著了。」

 

郭英敏轉向金鐘炫問到「是嗎?」

 

「恩,他不小心睡著,所以就沒有出門。」


 

三人:’這絕對不是真相,很肯定!‘


 

「那派對開始吧!」

「阿,東昊跟旼炫是第一次見面吧?打個招呼吧!」

「姜東昊,天才作曲家。」

「我叫黃旼炫。」

「恩,黃傻子。」

 

崔珉起:’哈哈哈哈哈~‘

 

「恩?什麼?」

「說你很單純的意思,是稱讚。」

「...」

 

崔珉起:’噗...不行...我要忍住...忍住...不可以笑旼炫...‘



 

可愛小風波結束後,他們正式開始歡迎黃旼炫的入住派對,正當大家端起酒杯時「我不喝酒的。」

 

「是嗎?」

姜東昊聽完後,有了鬼主意。

 

「香檳酒精濃度小,應該可以吧?」

「可以。」

 

姜東昊倒第一杯香檳給他,這一杯很正常。

 

等他喝完,姜東昊倒了第二杯,他趁黃旼炫在清掃桌面的時候,偷偷倒了半杯量的紅酒,黃旼炫不知道飲料被調包,喝了下去。

 

他先是皺眉了一下,隨後沒過多久...

「哇,旼炫不太能喝呢,秒倒。」

「你灌醉他幹嘛?」

「沒有啊,就好奇他的酒量。」

「那現在?」

「主人公醉倒,那就散吧!」

「鐘炫真無情。」

「就照鐘炫說的吧,散!」

 

姜東昊對崔珉起使了眼色,崔珉起秒懂他的意思「好吧,那就散了吧。」

 

「我抬旼炫去房間,你們整理一下吧!」

 

能抬的動黃旼炫的人就只有姜東昊,姜東昊趁大家不注意時把黃旼炫抬到閣樓「哇,重死我。」

 

「這麼重,鐘炫應該抬不動他,嘿嘿嘿,鐘炫啊,旼炫啊,要好好玩哦。」

 

崔珉起有看到姜東昊把黃旼炫背到閣樓,為了不讓金鐘炫發現,他趕緊幫忙轉移視線,就連郭英敏都不知道這兩個人的鬼主意。

 

「好了,那我上去了,各位晚安。」

「哦,晚安。」

 

等金鐘炫上去的時候...

「英敏哥,你先洗澡吧!」

「對阿,哥先去洗吧,身體黏答答的很不好受。」

「知道了,我先去洗。」

 

做大哥的好處真是一點也沒有,要是郭英敏知道他們真正的目的,一定會氣死。



 

「旼炫?」

 

金鐘炫上了閣樓就看到黃旼炫躺自己床上「一定是姜東昊幹的好事!」

 

金鐘炫下樓找姜東昊,卻發現「喂!你們幹嘛啊?把門打開阿!姜東昊!崔珉起!英敏哥!」

 

從閣樓通往二樓的門被姜東昊堵住,金鐘炫只能大吼,但是沒有人理會他。

 

金鐘炫吼了五分鐘後放棄「連英敏哥也不理我,太過分了。」


 

此時的郭英敏正在浴室泡澡,他泡著崔珉起給他的入浴劑「英敏哥,這是我新買的,味道不錯,給你用吧。」

 

「謝啦,珉起,還是老么最好了。」

「那是當然的。」

 

郭英敏又再次被利用了。



 

「唉...要怎麼辦...」

 

金鐘炫知道黃旼炫也是受害者,自然不會怨他,但是「真的要讓他在這睡嗎...」

 

金鐘炫最後還是想不出方法,只好讓他在這裡睡一晚「今天就先將就一點吧。」



 

但是,在半夜的時候,黃旼炫有了動作「好冷...」

 

黃旼炫被冷風吹醒,他急忙找東西溫暖自己的身子「這好溫暖哦...」

 

黃旼炫不知道他現在抱著的人是金鐘炫,金鐘炫也不知道自己被黃旼炫抱著。

 

被抱著的人這一晚睡的很安穩。

 

他還做了一個夢,夢裡的他被一個人呵護在懷裡,一直到他們都老去,那個人依舊在他身邊。」



2019-06-12_220940.jpg
 

隔天。

 

「旼炫...你?」

「阿!鐘炫,對不起,我...」

「你一直抱著我嗎?」

「我也不知道,我醒來就這樣了...」

「...」

「我這是又睡在你這了?為啥我會在這?昨晚我是...阿該死...想不起來啊..」

「你醉了...睡死了...」

「是鐘炫背我上來的嗎?不過,你是怎麼背到這裡?我的房間在二樓耶?」

「不是我背你的...」

 

金鐘炫把昨晚的事情告訴黃旼炫,黃旼炫很訝異「東昊為什麼這麼做?」

 

「誰知道他那腦袋瓜在想什麼...」

「是在湊合我們嗎?」

「你說啥呢...」

「你不知道男男戀嗎?唉?也不對呀...他為何要湊合我們?」

 

金鐘炫似乎知道原因了...

 

他是G,除了黃旼炫之外的人都知道。

 

他上個月被劈腿,除了黃旼炫之外的人也知道。

 

‘真是多管閒事...’

 

還好昨晚沒跟黃旼炫發生關係。



 

「鐘炫啊,門真的被堵住了呢...」

「他們還沒開?」

 

都要中午了...

 

金鐘炫打電話給他們,姜東昊和崔珉起沒有接,郭英敏倒是接很快「怎麼了阿,鐘炫?」

 

「哥不在家嗎?」

「對阿,你沒看到桌上的紙條嗎?我這兩天不會回去,後天凌晨才回來哦!」

「這麼突然...」

「哪有突然,前兩天我也有提過我要出差,所以我才選在昨天開派對。」

「阿...好像有這回事...」

「這幾天我不在,你跟旼炫要好好相處哦。」

「恩...」

「我相信鐘炫可以做到的。」

「哥,旼炫應該不是那個吧?這樣反而會嚇走他。」

「你在說啥?」

 

金鐘炫又把昨晚的事情說了一遍「痾...鐘炫啊,我是真不知道這件事...」

 

郭英敏恍然大悟「難怪他們倆昨晚對我這麼好...」

「唉...」

「怎麼辦啊,那你們出不來了?」

「晚點再等等看吧,可能都還在睡。」

「你在說啥阿,昨晚東昊就回去工作室,珉起是一大早就跟我出門,說他有約。」

「什麼?!!!」

「唉,只能等珉起晚上回去,你閣樓上的糧還夠吧?」

「目前可以,可是...」

 

唉...能可是什麼呢...

 

金鐘炫掛掉電話,一轉身就看到黃旼炫又躺下「旼炫?」

 

「頭好痛...」

「還在宿醉?你的酒量真是...」

 

金鐘炫無奈,他打給崔珉起「我勸你現在回來!」

「我在上班呢!」

「你們是故意的吧?」

「恩,我覺得他很可以。」

「不用你們雞婆。」

「旼炫很難受嗎?」

「是還好啦...沒特別嚴重。」

「那就讓他在睡一會。」



 

金鐘炫拿出閣樓的糧食「旼炫要吃一點嗎?」

「沒有熱食嗎?」

「只有泡麵,要嗎?」

「恩。」

 

金鐘炫泡了泡麵,兩個人一起用餐「晚餐也泡麵嗎?」

「我有即使飯跟一些小菜,晚上吃那些可以吧?還是要吃微波食品?有漢堡和熱狗,冰箱也有可樂和果汁...」

「你還真是厲害,真的一天不出門也行。」

「呵呵...謝謝誇獎。」

 

這一整天,兩個人只能在閣樓活動。

 

吃晚飯,黃旼炫繼續補眠,到了下午,他陪鐘炫打電動,晚上他們熱微波食品吃「珉起幾點回來?」

「不知道,八成不會馬上回來。」

「你這可以洗澡吧?」

「是可以,但沒有你的衣服,我的你大概穿不下....阿!有了!」

「?」

 

金鐘炫想起前男友還放了一些衣物在這「你怎麼會有這麼大尺寸的衣服?」

「這是東昊的。」

「他的衣服?我看他也沒有很高啊?」

 

姜東昊:有點被冒犯到。

 

「雖然他矮了些,但很壯阿...哈哈哈...」

 

姜東昊:再次被冒犯到。



 

金鐘炫勉強找了理由搪塞過去,黃旼炫也是沒什麼疑心就去洗澡。

 

洗完出來「鐘炫不洗嗎?」

 

「要。」

金鐘炫打完任務後起身洗澡。

 

就在此時,崔珉起回來了,他正在觀察閣樓動靜「好安靜,是睡了嗎?」

 

靈敏的黃旼炫察覺到崔珉起回來了「珉起,開門,我現在很生氣。」

「旼炫啊,對不起了,鐘炫在睡嗎?」

「他在洗澡,你先開門再說。」

「旼炫啊,對不起,其實我們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什麼?」

 

崔珉起趁金鐘炫洗澡期間全説了,黃旼炫聽完「所以他是因為被拋棄才這樣?」

 

「雖然有部分是我吵他的關係,但主要還是那個人,我會這樣煩他也是為了讓他走出來...」

「...」

「他自閉太久了。」

「我能夠幫到他嗎?」

「我們沒有非要你成為他的新對象,就是看能不讓他走出陰霾,我們三個人都試過,但他沒有領情。」

「我沒有把握可以...」

「先試試看吧,拜託了。」

 

崔珉起在金鐘炫出來後就離開,他出門去找姜東昊,打算在他那睡。

 

「你在跟誰說話?是珉起嗎?」

「恩,是珉起打來說不回來。」

「...」

「鐘炫,我能在住一晚嗎?」

「...」

 

黃旼炫今天很早睡,因為金鐘炫接下來要直播。

 

等直播結束,黃旼炫才起身上廁所「抱歉了...其實你直接起來也行。」

「你在直播嘛,我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關係,下次別憋了。」

 

金鐘炫想,黃旼炫真的是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

 

其實姜東昊剛剛傳訊息給他「抱歉了,但我相信你也有這樣的感覺,旼炫確實很適合你,嘗試看看吧。」

 

郭英敏也有傳「鐘炫,我問過他們了,他們也是為了你好,我們都希望你能走出來。」

 

金鐘炫徹底陷入困境「唉...重點是旼炫也要有那樣的想法才行阿...」



 

金鐘炫睡不著,他在床上翻來覆去,黃旼炫感受到了,但他沒有行動,因為他也在思考「這樣做鐘炫會不會對我反感?」

 

最後他還是決定試試看,因為明天可能就沒有理由在閣樓睡了。

 

黃旼炫跟金鐘炫一起翻身,突然,一個向左翻,一個向右翻,然後,抱在一起「旼炫?」

 

黃旼炫假裝沒醒,繼續睡。

 

金鐘炫被黃旼炫抱的死死,而且「阿...旼炫的那個...」

 

金鐘炫身體熱了起來,因為小旼炫在自己的腿間,似乎正在挺立著「是做春夢了嗎?」

 

結果,黃旼炫將金鐘炫壓在自己身下,金鐘炫慌了「旼炫啊...起來啊...我好難受啊...」

 

黃旼炫決定照著金鐘炫所說的話,做春夢「不可以阿,旼炫,你醒醒阿...唔恩恩...」

 

最後黃旼炫吻住了他,一吻就是五分鐘。

 

「哈阿...旼炫阿哈...不要...」

 

金鐘炫真的以為黃旼炫在做春夢。



 

黃旼炫趁此時繼續往下走,他脱了他的睡衣,還有睡褲「嗚嗚嗚嗚...完蛋了...真的要做了...明天該怎麼辦面對旼炫啊...」

 

黃旼炫開始親吻金鐘炫的身體,金鐘炫的身體也開始有了反應,他抓著床單,輕輕的呻吟「恩啊...哈阿...恩哈...阿哈...」

 

金鐘炫的呻吟激起黃旼炫的慾望,他立馬咬住金鐘炫的胸前兩點,也來來回回不停的舔弄,弄的對方的慾望也被撩起「阿哈...那裡好癢啊...恩...」

 

卸下武裝,金鐘炫豁了出去,自動打開腿讓黃旼炫探去。

 

果然,黃旼炫的手朝著他的後庭探去’他...濕了...’

 

黃旼炫開始幫他擴張,一根手指、兩根手指、三根手指都進去了’鐘炫夾好緊,裡面真溫暖...‘

 

「阿哈...進去了...恩阿...好舒服阿哈...」

 

黃旼炫受不了金鐘炫的奶音,於是他加快速度,將自己已經挺立的小旼炫抵在金鐘炫後庭穴口處,它不等對方的反應,一個挺入就進入了深處「阿哈...好大啊...旼炫的好大...」

 

其實有點疼,畢竟自己的穴口還沒完全準備好,但痛也是一下子而已,接下來的是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啊啊啊啊~好快啊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啊~要死了啊啊啊啊~旼炫啊啊啊啊~」

 

黃旼炫理智徹底失控,他停不下來,也不想停下來,想要一直擁有他「啊啊啊啊~要高潮了啊啊啊啊~好讚啊啊~旼炫再來啊啊啊啊~」

 

各自的慾望都被彼此開起,今天的夜晚十分火熱。





 

早上。

 

是黃旼炫先醒來,但他沒有起來,他依舊抱著金鐘炫,摸著他的頭髮,親吻他的臉頰,還有嘴唇。

 

金鐘炫被吻醒「旼炫?」

他很訝異黃旼炫的行為。

 

’旼炫竟然不驚訝?‘

 

黃旼炫知道金鐘炫此時的想法「對不起鐘炫,昨晚我沒有做春夢。」

「你...假睡?為什麼?」

「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你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其實昨晚珉起有回來,在你洗澡的時候,他將你的事情告訴我了。」

「...」

「他說晚上才會回來。」

「...」

 

金鐘炫想生氣的,可是卻氣不了他,因為他昨晚其實也挺享受的。

 

「不生氣嗎?」

「我...」

「那...起身洗澡?」

 

昨晚兩個人運動完後就睡了,現在他們身上都黏答答的。

 

金鐘炫想起身,但是「阿...旼炫...」

「抱歉...我都射在裡面...」

「也太多了吧?」

「那是當然,我很久沒那個了嘛...」

「恩...」

 

金鐘炫現在是坐著的,他只要起身,穴口的液體就會像水龍頭一樣湧出「怎麼辦...」

 

黃旼炫跟著坐起身,他從對方的背後抱住他「要不我用手堵住,跟你去浴室?」

「...」

「還是小旼炫再進去?」

「進去的話...裡面的不就會被擠出來嘛...」

「是阿,那你選?」

 

黃旼炫抱著還在思考的金鐘炫「要不我決定?」

「你要怎麼做?」

 

黃旼炫沒有說話,反而是手不老實的摸著對方的乳頭「要怎麼做才好呢...」

 

「你...」

 

金鐘炫瞬間被撩起,他的手雖然在制止對方,可臉上的表情卻很享受「不要這樣...哈阿...」

 

「昨晚你不是這樣的,昨晚的鐘炫好主動的說...」

「啊哈...旼炫...比較喜歡...主動的嗎?」

「也不是一定要主動...應該是看人拉...」

「旼炫是喜歡我才做的嗎?還是只是玩玩...」

「其實,不瞞你說,我也是...」

「???」

「我也是那樣的人...眼裡沒有女人。」

「...」

「你大概不知道英敏哥當初找人的時候,他的附加條件...」


 

——-

❤️扭扭合宿房❤️

找新的房客一名

要求:男性房客,單身。

年紀需在20歲~30歲間。

注意⚠️

要能接受G!(合宿房客皆是G)

——-


 

「我還知道東昊跟珉起是戀人。」

「...」

「還知道英敏哥喜歡過珉起。」

「...」

 

「鐘炫能接受我嗎?」

「我...」

 

黃旼炫還沒聽到答案就先起身「接受的話就進來吧,我進去等你。」

「...」



 

三分鐘後,金鐘炫做了決定。

 

「既然旼炫也是的話,那就試試看吧!」

 

他起身走進了浴室。

 

結果才剛進去就被人從後方進去「啊哈...旼炫阿哈...那個還在裡面阿...恩阿...」

 

「我是故意的,這樣才有潤滑效果。」

 

黃旼炫讓他趴在牆上「屁股在抬高一點,鐘炫。」

 

金鐘炫一抬起自己的屁股後「啊啊啊啊~好突然啊啊啊啊~旼炫吶~慢一點啊啊啊啊~太快了啊啊啊啊~」

「裡面的液體全被擠出來了呢!」

「不行了,我的腿沒力氣了啊啊啊~」

「你可以的,鐘炫。」

「啊啊啊啊~不行啊~真的不行啊啊啊啊~」

 

最後金鐘炫被操到腿軟,黃旼炫將他放在馬桶上,再次新一輪的進攻。

 

兩個人在浴室做到中午「下面飽了,上面餓了。」

「我們熱飯吃吧!」

「好,那我幫你清理。」

「你又射了一堆。」

「想讓你飽嘛...」



 

兩個人在用餐的時候「等等要幹嘛?」

「打遊戲。」

「...」

「你體力似乎很好嘛...還可以打遊戲。」

「反正也要打發時間,就陪我打一下嘛。」

「好吧,陪你打一下。」

 

結果金鐘炫在玩遊戲的時候...

 

「呀...黃旼炫...椅子給我...」

「這太礙事了...」

「這樣我怎麼打?」

「你不打最好。」

 

「呀...黃旼炫...是打遊戲...不是打我的屁股...」

「我玩我的打屁屁遊戲不行嘛?」

「呀...這樣我無法專心...」

「那就不要打阿。」

 

「呀...黃旼炫...別進去阿哈...」

「小旼炫說它餓了...」

「才剛吃飽...」

「那是上面吃飽...現在換下面餓。」

 

「你又幹嘛?」

「你不是要椅子,在這阿。」

「那你坐上去幹嘛?」

「讓你坐上來運動一下,一直坐著不好。」

 

結果當天下午又是滿滿的運動。



 

到了晚上,某人傳訊息給他:

 

[旼炫,成了嗎?]

[今晚想在跟他睡,明晚也是,之後也是...]

[讓我先讓珉起住我這,你繼續。]

[英敏哥今晚回來...]

[我會讓他睡飯店。]

[GOOD👍]

[你如果想出去,其實從閣樓窗戶那可以出去。]

[那有通道?]

[你出去是二層的屋頂,從那跳下去頂多骨折,死不了的。]

[👎]

 

就這樣,兩個人又在閣樓待了兩天。





 

閣樓往二樓的門其實已經打開,是姜東昊回來拿崔珉起的衣服時順便開的,也補了糧食回來。

 

郭英敏被姜東昊計算,被一個美國男人X了,一X就是兩天,而且本人到現在還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以為和那個人是命中注定來著。

 

金鐘炫後來知道門已經開了,他有看到黃旼炫走出閣樓,只是沒有說破而已。

 

「鐘炫啊,今晚他們都要回來了。」

「恩...」

「英敏哥說要帶男人回來住。」

「那旼炫要住上來嗎?」

「可以嗎?」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住上來吧!」

 

雖然郭英敏的男友要住進來,但影響不到黃旼炫現在的房間,金鐘炫就只是找個合理的理由讓黃旼炫住在閣樓而已。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豆 黃旼炫 金鍾炫 JR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