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7.jpg

NU'EST出道六周年賀文(共四篇)

五角關係EP1 - 黃豆篇(H/私設重)

 

-

“你最近怎麼了?”
“你都看到了阿,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的…”
“所以…你打算一直這樣?”
“只能這樣,別無他法。”
“你到底在怕什麼?”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樣…我討厭被人圍觀…”
“唉…鐘炫吶~我希望你不要因為我不愉快。”
“沒有不愉快,不要想太多。”
“沒有就好…”
“你學生會應該很忙,我先回宿舍。”
“恩…”

黃旼炫想要說的話還有很多,他想要說,但實在難以啟齒…金鐘炫走出餐廳後,黃旼炫也就起身回學生會辦公室,在那之後,金鐘炫經常避開和黃旼炫獨處。

因為金鐘炫和黃旼炫是室友,黃旼炫表示,為了要和室友建立良好的關係,必須每天空出一小時的時間聊天來認識彼此,室友最怕的就是關係不好,他們沒想到最後還是變成這種局面。

黃旼炫現在都是10點以後才回宿舍,每天的那個時間,金鐘炫都在玩電動,這天也是如此,黃旼炫打開門就看到金鐘炫帶著耳機玩遊戲,金鐘炫把耳機放下,不到幾秒,黃旼炫幫他重新戴回去…”你繼續玩吧!今天就不聊了,我去洗澡。”

金鐘炫看著黃旼炫走進浴室後,心裡的委屈瞬間爆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好難過,好委屈…哭到停不下來,眼淚還來不及止住就被剛出浴室的黃旼炫看到…

“怎麼哭了?”
“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哭…就…突然眼淚就掉下來…”
“想到難過的事情?”
“也許吧…”
“那…跟我有關嗎?”
“...”
“鐘炫吶~能跟我說說為什麼哭嗎?”
“我…我…”
”我今天...告白被拒絕了...”
“!!!”
“呵呵…很意外吧?像我這樣的人還是有人不喜歡呢...”
“…”
“所以今天才沒有打算跟你聊天...”
“我…”
“如果真的是很隱密的問題,不說也沒關係。”
“我…我有…苦惱…”
“什麼苦惱?”
“我…其實很喜歡…一個人…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告白…”
“為什麼?”
“因為…我…配不上他…他...太完美了…”

 

金鐘炫喜歡的男人太過於完美,那個人就是在他眼前的黃旼炫,成為那個人的戀人,金鐘炫沒有自信可以做到好,而且他怕告白失敗後,兩個人都會很尷尬。

兩個人談著他們各自喜歡的人的模樣,大部分都還是黃旼炫發言比較多,金鐘炫怕自己說太多會暴露,所以沒透露太多訊息給黃旼炫,黃旼炫覺得金鐘炫在藏,第六感告訴他,金鐘炫所喜歡的人可能是自己認識的,或是…’該不會是我吧?’


黃旼炫和金鐘炫之間的疙瘩終於消除,兩個人的關係比之前要加友好,金鐘炫開心到忘記自己是’黃旼炫八卦相關人物’之一,答應黃旼炫去學生會幫忙,而且還是在黃旼炫身邊,幾乎形影不離。

“喂!你們很黏喔。”
“做你的事!”
“就是他嗎?你的新歡?”
“你能不能閉上嘴做你的事情~副會長尼~”
“聽說你又被崔旼起拒絕了?”
“你是那些女人派來打聽消息的吧?”
“開什麼玩笑!我跟那群瘋女人八卦幹嘛?你別忘記我也是你的’黃旼炫八卦相關人物’之一喔!”
“抱歉!打擾你們談話!總務要我問你們晚餐要吃什麼?”
“我就跟他吃一樣的吧!”
“你點什麼我就吃什麼。”
“唉呦~甜蜜蜜喲~崔珉起要吃醋了喲~”
“姜東昊!”
“好好好~不說了!我去忙囉~”

崔珉起…就是他吧?黃旼炫喜歡的人…


自從知道那個人就是崔珉起後,金鐘炫更加沒有自信了…就在恍神之時,突然有人敲門”喂!黃美男子~在嗎?”

這聲音是…崔珉起!!!

“他不在,他還在學生會!”
“喔~知道了!”
“不過…應該快回來了…你要進來…等他嗎?”
“不了!我待會打給他就好,謝謝你喔!喔?黃旼炫~你回來啦!”
“你找我?”
“恩!你待會過來我這一下!”
“現在去不行嗎?”
“隨你便!”
“那就走吧!去你寢室~話說你室友ARON哥在嗎?”
“呀!你不要碰我腰拉!再這樣以後不來找你了!ARON哥?他當然在阿~我可不想帶一隻狼進我的寢室好嗎!”
“誰是狼?我??我???”
“當然是你阿…”
“唉~幹嘛這樣啦~起起~”
“你這樣很噁耶..”

他們對話的聲音越來越小,金鐘炫不知覺的已經貼在門上很久了,確定聽不到聲音後才離開回到自己的床上…’看來關係很好呢…’

等半天才終於看見黃旼炫回來,金鐘炫不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但他又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回來拉?遇見崔珉起了嗎?他剛才來這找你…”

我知道你已經全都知道了…金鐘炫…不要再裝了…不累嗎?

“恩...剛才去他那裡了!”
“原來你們這麼好…我以為你們是互相不認識的關係呢...”
“我不跟不熟的人告白。”
“喔...原來是這樣…”

沒有了對話,金鐘炫只好繼續做自己的事,等黃旼炫出來,金鐘炫已經躺在床上睡了…

原本以為黃旼炫熄燈要睡了,卻沒想到他走到金鐘炫的床邊說”我跟起起好像不可能了呢…該怎麼辦?鐘炫吶~”

金鐘炫沒有睡著,但他也沒有給予回應,黃旼炫也沒多想,繼續說下去…

“剛剛去他那裡,他拜託我幫他訂個蛋糕,你知道的,我叔叔是西點師,他說他要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蛋糕給他的…女朋友…”
“這次真的玩完了…徹底沒戲了呢…”
“他很壞對吧?怎麼可以叫我做…可是我答應了呢…心真的好痛阿…”

黃旼炫輕輕抱著金鐘炫,在他耳邊說”真的好希望有人陪我說說話…”

“黃旼炫!黃旼炫?”
“恩”
“我沒睡…”
“恩”
“今天一起睡吧”
“恩”


連續好幾天,黃旼炫都和金鐘炫睡在同一個床上,黃旼炫也沒在主動去找崔珉起,看到這個異狀的姜東昊忍不住問了他”你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了?”

黃旼炫僅回”就你看到的那樣,現在和鐘炫在一起…先回去了,明天見。”

“很奇怪…黃旼炫很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姜東昊不能明白…’感覺這件事情跟崔珉起有關係…’,姜東昊最終決定去找崔珉起了解一下狀況。

黃旼炫拿著宵夜回宿舍,金鐘炫看到宵夜激動到不行,趕緊打開吃了他,黃旼炫在旁笑著,摸了幾下金鐘炫的頭後進了浴室”不用留給我沒關係,吃完他吧!”

金鐘炫還是留了幾口給黃旼炫,並親自喂他,黃旼炫接下金鐘炫給的食物後,說…

“今天來我床上睡吧?”
“旼炫阿~真的以後都一起睡嗎?”
“不喜歡嗎?討厭了嗎?”
“沒有…只是覺得很奇怪…我…去刷牙...”
“恩,弄好就過來吧!”

金鐘炫一躺在床上就被黃旼炫抱住,金鐘炫沒有拒絕,並用雙手回應他,兩個人一起進去夢鄉,沒過多久,金鐘炫慌張了,他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被撫摸,而且幅度越來越大,即使用手去拍掉,那人的手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黃旼炫?”
“恩?”
“在做什麼?”
“你不覺得…是時候該那個了嗎?你不想要嗎?”
“痾…可是…我…還沒…準備好…”
“等你準備好要多久?”
“我…”
“就一次,體驗看看,不喜歡的話,之後就不碰了,好不好?”
“你真的…這麼想要?”
“恩,我想要。”
“恩…那…好吧…你要輕點…我…沒經驗…”
“我也沒經驗…”
“!!!”
“只是…突然有感覺…想要了。”
“這麼突然阿…”
“既然你已經答應,那我就開始了。”
“…恩…..好…”

黃旼炫掀開被子起身壓在金鐘炫的身上,兩個人相互注視對方,黃旼炫慢慢的靠近他,嘴唇也漸漸靠近,金鐘炫害羞閉上眼睛,下一秒,兩人親上了,黃旼炫親吻金鐘炫的同時,手也沒閒著,在他的身上胡亂移動著,慢慢的,兩人都進入情慾之中,金鐘炫任由黃旼炫控制…

金鐘炫被吻的呼吸不過來,用’嘤嘤’叫向黃旼炫求助,黃旼炫暫時離開金鐘炫的嘴唇,對正在換氣的金鐘炫說到”不要緊張,跟著我的步驟,我們慢慢來。”

黃旼炫觸摸著金鐘炫胸前的乳頭,兩手一起,邊搓揉邊看著對方的反應,看他漸漸適應後,再用嘴含住乳頭,舌頭時不時的出來舔弄“阿哈…恩…旼炫…癢阿…”

黃旼炫並沒有停下來,反而更加賣力舔弄,金鐘炫只好抓住床單閉著眼睛感受,黃旼炫在確認金鐘炫能適應後,才進行下一個步驟。

金鐘炫驚嚇了一下,他的股溝毫無預警被侵入,下意識的縮了起來,黃旼炫安撫著他,讓他慢慢放鬆”接下來,我會把手指一根一根放進去,你放鬆就好。剛開始會比較痛,忍耐一下,我不會讓你疼太久的。”

“恩…好…”金鐘炫做好心裡準備之後,黃旼炫這才將手指慢慢插入,怕他疼,他一開始就挖了很多潤滑劑在手指上,一根一根很有耐性的插入,金鐘炫的表情說明一切,還是很痛,但他說他能忍受。

“阿哈…真的…有點痛呢…恩阿…恩…”金鐘炫的表情不知覺的越來越享受,黃旼炫藉此加快步伐,很快的,三根手指全部進入,金鐘炫也慢慢感覺到快感大過於疼痛,黃旼炫很滿意的笑了,其實,他也很緊張,很怕弄疼他。

“你能幫我含嗎?”黃旼炫向金鐘炫傳達了請求,金鐘炫聽懂對方的話後,雖然有點害羞,但他還是做了,手握著尺寸不小的巨物,盯了一段時間才將它送入自己口中,但似乎很吃力。

“傻瓜,不用整根含住,照現在這個深度就好,慢慢來沒關係。”享受著金鐘炫的服務,黃旼炫心中百感交集,雖然對金鐘炫抱歉,但他真的很希望現在幫他服務的人是那個人…果然還是忘不了,喜歡了這麼久,最終還是無果…

拋開那些想法,他讓金鐘炫將自己的巨物吐出,並告訴他要進去了,金鐘炫這次適應很快,說”好!請進來吧!”

黃旼炫將自己的巨物抵在金鐘炫的穴口,挖了不少潤滑劑塗抹在巨物上,金鐘炫也先暗照黃旼炫的指示,打開自己的雙腿,迎接他的巨物。

“阿哈…好大…真的好大…恩…慢一點…拜託了…”黃旼炫慢慢推送進去等金鐘炫慢慢適應,等到整根都進去之後,黃旼炫吻著金鐘炫的唇,再次與他激吻,下半身也開始動了起來。

“阿哈…阿….阿…嗯阿…嗚嗚…阿..嗚嗚嗚嗚~~~”黃旼炫力度和速度漸漸加快,金鐘炫同時承受上下兩邊的攻擊,從小小的呻吟到因快感次次來次次叫,好加在已經用嘴巴堵住金鐘炫的嘴,聲音不是很大聲。

接下來的時間,黃旼炫都是吻著做,中間還呼籲他不要叫太大聲,以免吵到其他寢室的人,金鐘炫點點頭表示好,隨後又與黃旼炫一起沉浸在歡愛裡。

激乎床上能用的姿勢都來一遍,黃旼炫知道金鐘炫體力也到盡頭,決定做結束。”最後了~鍾炫吶~這刺最後衝刺了!”

“阿阿阿阿~~~好快阿…恩恩阿~~~旼炫阿~~我不行了”最終金鐘炫比黃旼炫先射出,而且還是第三發,過不久,黃旼炫這才射出第一發,存留在金鐘炫的體內。

“好燙阿…原來是這種感覺…”第一次體驗這種感覺,金鐘炫覺得很神奇,黃旼炫看著金鐘炫一直在感嘆,覺得可愛。

“抱你去洗一下吧!待會我們睡你那張床”黃旼炫抱起金鐘炫進入浴室,金鐘炫乖乖聽話,將頭靠在黃旼炫肩上,任由黃旼炫做接下來的服務。

“感覺怎麼樣?”
“覺得有趣。”
“哪裡有趣?”
“恩…全部…比預期的…還要有趣。”
“比打電動有趣嗎?”
“恩…還沒到那個地步,就是…有趣。”
“看來,在你心中電動還是第一阿!”
“嘿嘿~”
“那之後…我們…還可以…做嗎?”
“恩…這個嘛…”
“不是說有趣?”
“對阿!很有趣…又神奇…”
“不想在體驗幾次?”
“旼炫吶~我們這樣…算交往嗎?”
“你答應繼續的話,就交往。”
“恩!那交往吧!我真的很喜歡你。”
“恩,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


姜東昊去找崔珉起問黃旼炫的事情,剛開始崔珉起沒有說,因為他覺得眼前這個人肯定有陰謀,到最後他累了,又加上室友郭英敏的勸說下,他才向姜東昊說出自己拒絕黃旼炫的告白,因為他有女朋友了。

姜東昊聽到答案後,笑了…’是時候該下手了嗎?’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