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16.jpg

NU'EST出道六周年賀文(共四篇)

五角關係EP2 - 旼A篇(H/私設重)

 

-

自從黃旼炫與金鐘炫發生關係後,兩個人正式開始交往,黃旼炫怕金鐘炫會因此被欺負,所以,這個消息只有他們身邊的熟人才知道…

“你聽到消息了嗎?”
“什麼消息?”
“黃旼炫跟金鐘炫交往的事情阿!”
“恩…知道了…”
“沒有後悔?畢竟他前陣子追你很勤。”
“幹嘛要後悔?我都有女朋友了。”
“隨便你,你幸福就好。”

郭英敏含著棒棒糖走出寢室,他故意走到黃旼炫寢室的那道走廊上,他停下腳步呢喃著”你就那麼容易接受別人了?因為對方喜歡你,所以你接受了?那我有沒有這個機會呢?”

喜歡上你的我…真的好痛苦…好不容易他放棄崔珉起,現在又有一個金鐘炫…


即使他已經有了戀人,但郭英敏還是關心著他,好希望能聽到他們分手的消息。

下課後,郭英敏故意走到黃旼炫系館前走動,想來個偶遇,就在此時,電話響起,打給他的人正是他心想的人-黃旼炫。

“旼炫?這個時間打我是?"
“ARON哥,你幫我跟崔珉起說,以後要訂蛋糕請直接打我叔叔店裡的號碼。”
“怎麼?他又訂蛋糕了?”
“恩!”
“那你直接跟他說阿,幹嘛每次都找我。”
“因為我們沒有關係了。”
“有必要這樣嗎?”
“ARON哥,你有暗戀或是單戀的經驗嗎?”
“有…(就是你)”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還要讓你做東做西的,你會怎樣?”
“...恩…我知道了...我會幫你傳達。”
“不好意思!ARON哥,這是最後一次讓你幫我,之後不會在這樣麻煩你了。”
“旼炫吶~你真的完全放棄崔珉起了嗎?”
“他不喜歡我還能怎樣,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知道了,你過的好就好。”
“恩,先這樣囉,珉起的事情在麻煩你~BYE!”
“好的,BYE!”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還要讓你做東做西的,你會怎樣?’
當然難受了…也很煩躁!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你過的好就好…我也應該像你一樣…學會放棄了…


“喂!我說崔珉起,你怎麼還去找黃旼炫阿,你都傷他這麼深了…”
“他又像你抱怨了?哼!小氣鬼…”
“還是不要這樣了,以後要訂蛋糕,打店裡的電話吧!”
“好啦~知道了!”
“對了!那個副會長還有再來找你嗎?”
“...”
“怎麼了?”
“說到他我就來氣!他根本神經病!我和黃旼炫的事情他介入幹嘛!”
“應該沒再來找你了吧?”
“沒有了!都說清了!”
“沒有就好,如果他在找麻煩,跟我說,我絕對不會放過!”
“不過…那人…似乎也和旼炫很親阿…”
“當然親,他是副會長阿!”
“我不是說那個親,我是說…恩…就像之前旼炫跟他室友那樣…曖昧關係?”
“…是嗎?你想多了吧?”
“不是就好,我只是猜測。”

姜東昊,他跟黃旼炫很要好,自己怎麼會忘記這號人物了呢…


“咦?蛋糕?這是誰的蛋糕?”
“是我的!”
“是你的?送來給我吃的嗎?”
“姜東昊!不!準!碰!它!”
“難道是給小情人的?怕被他發現,所以先藏在這?”
“不是!”
“不是送我,也不是送給小情人,那?”
“這是我自己要吃的,可以嗎?管這麼多!”
“一個人吃這麼多,我記得你胃沒有這麼大阿!”
“我懶的跟你說,總之,你就是不准動它。”

黃旼炫之前從郭英敏那聽到說’姜東昊去找過崔珉起’,他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懷疑姜東昊可能對崔珉起有意思,之前大概是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才沒有出手?...'還是不要說這蛋糕是崔珉起訂的好了…'

黃旼炫將蛋糕放在櫃子裡,上面寫著’旼’,代表這是他的東西,誰都不能碰,但是,就是有人喜歡和他作對,姜東昊,這人真的賊的很…

此時的姜東昊正在盤算著…’既然是旼炫要吃的,嘿嘿~動點手腳吧!’

 


“這是最後一次,知道了嗎?”
“知道了!謝謝你,黃旼炫。”
“你實在是…讓人火大…”
“對不起啦…”
“好了!我知道了!總之,沒特別的事情的話就不要再打給我。”
“恩…”

揮別黃旼炫,崔珉起正準備回到宿舍,卻在此時,他看到一幕讓他崩潰的畫面,姜東昊?他跟他的女朋友在幹嘛?下一秒,自己的女朋友竟然吻了他?!

崔珉起傻住了,站在原地晃神,在他眼前的的畫面瞬間模糊,就連女友站在他面前都不知道,直到一聲’珉起哥’拉回失魂的他,原本想裝作沒事,但還是無法”呵呵呵呵…我還真不敢相信吶…我真是瞎了眼吶…呵呵呵呵…”


郭英敏回到宿舍,發現桌上的蛋糕有點疑惑,剛好崔珉起從浴室出來”想吃嗎?拿去吃吧!”崔珉起把剛剛的事情和郭英敏說了,郭英敏聽完整個來氣,講了一堆髒話,崔珉起知道郭英敏是想安慰自己...”哥,沒關係的,我現在想休息一下。”

"好,你休息吧。"郭英敏拿著蛋糕出了寢室,他走到離宿舍最近的一間空教室裡,雖然崔珉起這麼說,但他還是擔心,可是他又不能做什麼…要打給旼炫嗎?好像不太好…

左想右想…他還是打給黃旼炫,但是,沒有通…


“你說什麼!下藥?你有病嗎?”
“對不起,旼炫...我以為那是你要吃的…我…”
“是什麼藥?瀉藥?”
“呀!我對你下瀉藥幹嘛!”
“那是什麼?”
“重點不是這個,先聯絡崔珉起吧!”

黃旼炫立即打給崔珉起,但是他沒有接,連續好幾通,終於接了”你再哪裡?外面嗎?”崔珉起聽的出來是黃旼炫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那一瞬間,他哭了,向他哭訴自己被劈腿。

黃旼炫腦容量瞬間破表,這短時間內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知道崔珉起這邊安全後,他開始打郭英敏的電話,這時候他才發現郭英敏稍早打過電話給自己,他回撥”急死人~怎麼電話不接阿!該不會已經吃下肚了吧!快接阿~ARON哥快接阿…”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什麼感覺?怎麼身體這麼熱?

等一段時間過去,他似乎知道是什麼了…’不會吧…崔珉起下藥?還是…是店裡的疏失?’

身體越來越熱,他現在的所在位置也非常危險,不行!不能讓人看到阿…電話響了…是黃旼炫吧…可是現在他這副模樣…怎麼接?喘息聲越來越大…電話聲一直響…還是…接了吧!

“喂…”
“你終於接了!ARON哥你在哪?珉起的蛋糕還在你這嗎?”
“恩…”
“你吃了嗎?身體沒事吧?”
“恩..”
“你的’恩’是吃了?身體沒有事?”
“吃了…沒事。”
“可是姜東昊說他下藥了,你真的…沒事?”
“沒事,你不需要擔心(姜東昊你這個混蛋!!!)”
“蛋糕還是不要吃了,我怕吃多會出事。”
“恩…好…不吃了…恩…”
“你聲音怪怪的…”
“有點感冒,沒事的。”
“恩,沒事就好,那我先掛了。”
“好,BYE!”

艱難的電話終於結束…郭英敏將自己縮在教室角落裡,門也都全鎖上…”會過去的…會過去的…只吃一口應該不會太嚴重的…恩…阿哈…真的…好難受阿…”

黃旼炫還是不放心,決定去找他,出發之前又遇到姜東昊,黃旼炫對他喊”你給我等著!晚一點找你算帳!”

“喂!先別走阿!金鐘炫去學生會找你…喂!喂!”姜東昊看著頭也不回的黃旼炫走掉,無奈道”我也不想好嘛,誰知道會這樣阿…等等…他現在是要去找郭英敏嗎? 郭英敏不是吃了蛋糕?他去找他做什麼?該不會?不!!!”姜東昊追了上去,完全忘記在學生會等著的金鐘炫…

”手機怎麼不接?”
“鐘炫吶~我現在有急事,我晚點回宿舍找你。”
“這麼急?去哪阿?”
“恩…晚點再說,我現在要先找到人才行。”

“好,那晚點見!”

“喂!你幹嘛?”
“你在哪?你不能去!回來呀!!!”
“姜東昊!我沒時間跟你廢話,我要找到ARON哥才行。”
“喂?喂?喂?竟然掛我電話!!!”

只好傳訊息告知他真相…’旼炫吶~我下的是春藥,你不能去阿!’


“好難受…怎麼辦…好想要阿…真的…要忍不住了”郭英敏無法再忍耐,他現在腦海裡想著的人是黃旼炫…’讓我就享有一次吧!豁出去了!旼炫會理解的…鐘炫也會理解的…”

“喂!ARON哥!”
“旼炫…我在B棟教學樓...1樓...最尾間...快來救我…”
“好好好!我現在就過去找你!你再忍耐一下!”


“ARON哥?這怎麼回事?”
“旼炫吶~救救我…我好難受…全身好熱阿…”
“我…”
“你不是…已經…恩…知道了嗎…東昊下的是…春藥阿…恩…”
“可是…我…”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我保證…恩阿…我什麼…都不會說…”
“…”
“拜託你…我是真的…恩…難受阿…”

最後還是郭英敏撲向黃旼炫,主動吻他,黃旼炫真的無可奈何,只能接受這荒謬的現實,抱住郭英敏說”我會親自跟鐘炫說的,這件事情只有他不能瞞。”

“好…謝謝你…旼炫吶…我那裡好癢阿…能幫我舔嗎?”郭英敏將自己的衣服脫掉後,用手指著自己胸前的乳頭,黃旼炫再下定決心後,嘴巴向著郭英敏的乳頭舔去,他單手抓著郭英敏正在不安的手,另一隻手去搓揉沒有被舔弄的乳頭。

“恩…阿…好舒服…好滿足阿…”郭英敏的身體終於擺脫空虛感,頭自然的向後仰,抵在牆上,享受著黃旼炫的服務,持續好幾分鐘的時間,黃旼炫一直都在舔弄郭英敏的乳頭。

“另外一邊…也要…好癢…好癢…”黃旼炫在收到郭英敏的指示之後,換舔另一邊,這次他把人抱著,雙手環在郭英敏的腰上,郭英敏則是上半身趴在黃旼炫的頭上,手抓著他的頭髮,顫抖著身體享受快感。

因為郭英敏的呻吟聲逐漸變大,黃旼炫怕被人看到,只好吻住郭英敏的唇,還邊提醒郭英敏,現在他們是在教學樓的教室做,雖然離下課時間很久了,但還是會有不少人經過。

“恩…哈阿…旼炫…能進來了嗎?”還是難受…郭英敏直接請求黃旼炫切入正題,黃旼炫看郭英敏痛苦的模樣也不忍心,所以決定速戰速決,脫下自己的褲子,拿出自己的巨物向郭英敏說”哥能幫我舔嗎?”

郭英敏一下子抓住黃旼炫的巨物,開始上下套弄起來”看來哥真的很急阿…我快受不了了呢…”

慢慢來了感覺,黃旼炫讓郭英敏跨坐在自己身上,讓他繼續嚕,自己的手朝向他的後穴進攻…但”該死!沒有潤滑的東西!”連水也沒有…這樣ARON哥會痛吧?

不管這麼多了!反正ARON哥現在也已陷入情欲之中,大概會減少疼痛吧?

手指慢慢插入,果然,郭英敏舒服的叫出聲音,感覺像是沒有一絲的疼痛感,黃旼炫也藉機加快速度,第二根第三根隔著五分鐘插入,此時的郭英敏是快感遠遠超過疼痛,甚至只用手指頭就瀕臨高潮。

“阿哈…好讚…旼炫你好讚…真的…恩…太舒服了”這種感覺還真是第一次,這春藥真是絕了,姜東昊到底為什麼有這樣的東西呢?


“該死!去哪裡了?竟然連手機都關了…現在…真的在做了吧?”這可是他請求表哥買來的高級貨,居然就這樣浪費掉了…如果這用在黃旼炫身上的話…一定很讚阿…

“不行!絕對要找到方法,要快點把黃旼炫佔有…成為自己的人…


“阿哈…好大…好痛…”終於有疼痛感,郭英敏失控的叫出,好加在沒人聽到。”哥,你慢點,不要急著全部坐下去,還有,我知道你很爽,但你能不能小聲點…”

“太爽了…真的太爽了…”郭英敏瞬間坐下,將黃旼炫的巨物全部插在自己身體裡,雖然痛,但是真的很舒服。”這是…出血了?哥…出血了…”

“沒關係,我還很清醒,請繼續…”郭英敏不顧自己後穴微出血,還要讓黃旼炫繼續不要停,黃旼炫無奈,只能照着指示做。

“阿阿阿阿~好快阿~~阿哈~旼炫阿~~要被你捅壞了拉~~阿阿阿~~~~” 郭英敏已經失去理智,春藥要藥效仍持續增強,黃旼炫心想...’看來不能速戰速決了…’

從坐姿到趴姿,郭英敏化身一隻小狗,屁股翹高高,歡愉的迎接黃旼炫每一次的攻擊”旼炫阿~不要停阿阿阿~~~繼續~請繼續阿阿阿~~我還撐得住阿阿阿阿阿~~~~好舒服~~好爽阿~阿阿阿阿~~”

“哥你真是…都說了不要這麼大聲了…”換了躺姿,郭英敏將雙腿開到最大,還要求黃旼炫抱他做,他早已忘記自己在哪、在做什麼事,他只想著現在是和黃旼炫在一起,他覺得好幸福,也很滿足。

對不起了…旼炫…還有…對不起金鐘炫…還有崔珉起…我…好像淪陷了…

直到最後,黃旼炫射出的白色液體全灌入在郭英敏的體內”哥,對不起…因為射在外面的話,很難清理。”...又加上這裡是教室,他不想把精液留在這,還有味道也是。

“沒關係,你射在裡面我更滿足。”郭英敏開心的要死,同時也難過…’今後還有這個機會嗎?和黃旼炫保持這樣的關係?'

“整理一下吧!我們得快點離開這!”黃旼炫還真的怕有人發現,趕緊打理自己和郭英敏快速離開,離開前不忘把教室恢復原樣,用自己隨身攜帶的清香噴霧噴灑在教室周圍,去除味道。

郭英敏回到宿舍,不顧崔珉起的異樣眼光進入浴室”雖然很不想這麼早就清掉,但這個留在身體裡太久也不好…味道很濃阿…不知道崔珉起有沒有聞到…”

另一邊,黃旼炫也是回到宿舍就進了浴室”還好鐘炫不在,得在人回來之前把味道去除”...贖不知,金鐘炫已經知道了…

 

'金鐘炫,你的愛人跟其他人發生關係了,那個人你也認識,叫郭英敏,你前情敵的室友…’
‘金鐘炫,劈腿的男人你也要嗎?誰知道會不會在有第二次第三次呢?好好想想吧…這男人不值得你愛…’
‘如果不信的話,回宿舍看看就知道了!他肯定一回去就進浴室洗澡,想消滅證據呢…’

現在宿舍應該很精彩吧…黃旼炫、金鐘炫、崔珉起、郭英敏…

別忘記了…還有我-姜東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