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10.jpg

NU'EST出道六周年賀文(共四篇)

五角關係EP4(完) - 白旼篇(H/私設重)


-

“那天是你嗎?”
“…”
“幹嘛瞪著我?”
“沒事!”
“姜東昊,你是怎樣,就不能說清楚嗎?”
“你要說清楚嗎?好!明天到我家來!”
“…”

黃旼炫有種不安的感覺,姜東昊那眼神是他第一次看到,雖然心裡多少已經有答案,姜東昊喜歡黃旼炫,他自己知道,可是姜東昊也知道黃旼炫心有所屬的人是誰…有的時候,連黃旼炫都不知道姜東昊到底在想什麼。

到達姜東昊家,黃旼炫只敢坐在客聽,他看著姜東昊在廚房裡忙碌,好像已經忘記他已經到來,最終還是黃旼炫走去廚房…

”在做什麼?”
“你先待著,再一下就好。”
“不要!我要看你在做什麼!”
“怎?怕我下藥?”
“你有很多前科。”
“…”

“姜東昊…你…可以…不要…喜歡我嗎?”
“…”
“不能就當朋友嗎?”
“…”
“…”

“飯好了,要嘗一口嗎?”
“…”
“放心!我沒下藥”

姜東昊親自吃了一口,之後在餵黃旼炫一口,黃旼炫乖乖張開嘴吃下去,品嘗了一下”恩!味道可以。”在料理方面,姜東昊確實出眾,畢竟人家餐飲系出身,基本的菜都難不倒他。

姜東昊拿了一個碗和一雙筷子給黃旼炫,兩個人就這樣站著吃,姜東昊沒坐,黃旼炫也就跟著站著”多吃一點,特地為你做的。”黃旼炫一直都在觀察姜東昊,但姜東昊的表情始終如一,沒有認何情緒變化。

“你洗碗OK吧?”黃旼炫立馬答應,戴起手套認真刷碗,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姜東昊正從後面看著黃旼炫洗碗,突然開口”我無法和你做朋友…如果我們戀人做不成,炮友我也可以接受。”

黃旼炫愣住了…’炮友…跟姜東昊做炮友…那更不可能阿…’

“不用了!我不需要炮友。”黃旼炫心裡覺得難受,為什麼姜東昊一定要這樣對自己?明明當了一年多的朋友,為什麼要變?難道你只對我的身體有興趣?

姜東昊走到黃旼炫的後方,用右手抱住他,左手則是拿著裝著紅色液體的透明瓶,他將瓶子展示在黃旼炫的眼前”不要掙扎!你知道為什麼液體只剩下一半嗎?”

“唉…有點可惜…另一半用在錯的地方上,浪費了。”姜東昊說的話讓黃旼炫覺得恐怖,現在他還在想,該怎麼做才能解脫?

“你希望我做你的戀人或是…炮友嗎?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一直都喜歡。”
“那你知道你現在變的很恐怖嗎?知道我現在有多害怕你嗎?這就是你所謂的喜歡我?恐嚇我?”
“讓我變成這樣的人是誰?你接受我不就好了?很困難?我難到很差勁嗎?”
“我也有喜歡的人,我為什麼一定要接受你?而且這些日子以來,你有說過你喜歡我嗎?是你自己錯失良機!”
“錯失良機?所以我只要在對的時間裡跟你告白,你就會答應嗎?”
“用真心去對待的話,也不是沒有可能。”
“真心對待?所以這一年多來我對你不好?”
“…”
“你知道你這一年多來做的最多的事情是什麼嗎?”
“東昊阿…”
“知道?不知道?現在我就告訴你,這一年多來你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追崔珉起,你根本眼裡都沒有我?請問我哪裡有機會?連我為你做過什麼你也不記得吧?”
“…”
“你生病是誰照顧你?你有委屈是誰挺身而出幫你?當你跟家人說自己性向的時候,是誰一直陪在你身邊守護你?黃旼炫,你搞清楚狀況,到底是誰在傷誰的心!”

黃旼炫回答不上來,只能低頭表示歉意,眼淚全滴在地板上,姜東昊知道他在哭,他不捨,原本氣到不行的他,瞬間投降了…因為他不想要黃旼炫難過…

“對不起,兇了你。”姜東昊抱住黃旼炫,黃旼炫沒有掙扎,繼續哭著,姜東昊將他的臉抬起來與自己對視,黃旼炫哭了臉紅腫腫,姜東昊用大拇指幫他試去眼淚”不哭了,是我錯了,我投降了。”

“我想要你。”不顧黃旼炫還在哭,姜東昊強行吻住對方的唇,即使這樣,黃旼炫依舊在哭,另一方面也算默認姜東昊的行為。

是因為虧欠…所以沒有反抗嗎?我到底…傷他多深呢?讓他變成這樣可怕的人…

脫去黃旼炫的上衣,姜東昊將人抵在流理台邊,吻著黃旼炫臉上的淚水,眼睛、鼻子、嘴巴全親了個遍”不要哭了,你現在變好醜,知道嗎?”

“嗚嗚嗚~對不起!姜東昊,對不起….我…對不起你。”
"這應該是你哭的最慘的一次吧,你被你爸打也沒有哭成這樣。”
“我該死!是我該死!”
“好了!一切無所謂了!我們還是先做朋友吧!或許哪天你會對我心動呢!”
“謝謝你…東昊。”
“我可以繼續吧?”
“恩…你想要的話…就繼續…”

姜東昊摟著黃旼炫的腰,讓他把手放在自己肩膀上,兩人相視接吻,姜東昊吸的特別大力,幾乎要把黃旼炫的唇全吸到他嘴裡,面對姜東昊的熱情黃旼炫只能笑笑接受…’有時候他還挺可愛…’

姜東昊用手去摸黃旼炫小巨物”沒被插過吧?會緊張嗎?”,說完嘴就去舔弄黃旼炫的乳頭,’啾啾’聲不停,還使壞咬了幾下讓黃旼炫全身顫抖幾下,差點要高潮。

姜東昊讓黃旼炫坐在流理台上,坐上去之前,親自將對方褲子脫下,命令他腿張開,下半身全暴露在姜東昊的眼前,姜東昊看的入迷讓黃旼炫感到十分羞恥。

姜東昊從褲口袋裡拿出潤滑劑,擠出將近一半的量圖在手上,還讓黃旼炫仔細看他怎麼弄才舒服。第一根手指進去,姜東昊興奮的問”怎麼樣?作為一個能上能下的人,感受如何?”

“下次換你在下面就知道了!”黃旼炫生氣回應,之後不在裡會姜東昊的話,在姜東昊眼裡,黃旼炫就是一個可愛的人兒。

“阿哈…痛阿…輕一點…”姜東昊真的是有夠粗魯,急性子的他,很快已經把三根手指都插入,但他想想,自己的這麼大,要不第四根也進去吧…

“阿阿…你…放了四根?”
“我的可是比你大喔!”
“我…我…我後悔了…不做了…”
“你覺得我有可能結束嗎?”
“不要!好痛…真的好痛!”
“寶貝乖,我在加一點潤滑的進去。”
“誰是你寶貝阿!答應跟你做就囂張了?”
“是阿!這是我家!我當然可以這麼做!”
“混蛋阿~~~真的…四根真的…太多了阿…”
“忍一下就會過去。”

姜東昊還是堅持插入四根,儘管黃旼炫騰的臉部扭曲,他還是堅持,要四根。”阿哈…我要死了…我不行了…”

“說什麼呢,小東昊還沒進去呢。”姜東昊姜四根手指緩緩拔出,隨後,掏出自己的巨物,要黃旼炫看一下…”怎麼樣?比你的大很多吧?”

“你真的是人嗎?”黃旼炫不敢想像那根插在自己體內會有多痛…’真想跑…’

“下來!幫我含。”黃旼炫被姜東昊拉下來,蹲在小東昊面前,還親手遞給他。黃旼炫無路可逃,只能認命,姜東昊就看著黃旼炫將自己的巨物含住…”#&$,$#@%$&@#$%!”

“你說什麼?先吐出來在說話”姜東昊聽不懂黃旼炫說什麼,黃旼炫只好再說一遍”我說你的太大,我含不住。”黃旼炫呆呆的看著那屹立不搖的小東昊,姜東昊邪笑一下回應”我也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大!繼續含!”

黃旼炫非常不情願的繼續,十分鐘經過,嘴巴酸的要死,他已經無法在繼續了,他停下動作,用眼神告訴姜東昊…’我好了!’姜東昊哭笑不得,扶他起來又立刻開口”背後式知道吧?站著的背後式,我要一直用那個姿勢…累死你!”

“…”姜東昊果然邪惡…

黃旼炫乖乖聽話,雙手撐在流理台上,屁股翹高讓他進入,姜東昊塗完潤滑液後,瞄準動口插入”阿~阿~阿~好大阿~慢..慢慢一點…求你了”

“我才插入沒有多少,你忍著點,我可是要整根插入才會罷休喔。”
“放過我吧…我做不來阿哈…痛…真的好痛阿阿阿…”
“你可以的!我們學生會會長一定可以的!加油!”
“呀!姜東昊!輕點很難嗎阿阿阿阿…好大….不行….真的….不行阿阿阿…”
“已經一半囉,我在加點潤滑的。”
“恩…阿哈…疼…好疼阿哈…輕點…求你了…”
“現在就這麼痛,等等施力怎麼辦阿?恩?”
“那就不要…做嘛…阿哈…阿阿阿阿…不要阿…痛!痛!痛!痛阿阿阿阿...”
“整根…進去了!”

黃旼炫現在不敢動,姜東昊也沒動,他在等黃旼炫的內穴適應,等待期間,開始親吻他的頸肩處,在將黃旼炫的臉移到他眼前,開始舌吻,就在黃旼炫放鬆的時候,姜東昊開始抽插。

“阿阿晤恩阿晤阿恩恩晤阿阿恩~~”雖然嘴巴被堵住,但還是能聽到黃旼炫的蜜嗓呻吟,中間還參雜口水漬漬聲。姜東昊沒有慈悲,越插越大力,速度也越來越快,看到黃旼炫的掙扎也沒有放鬆,更加賣力抽插。

“哈阿…阿阿…恩…阿…你真…是…沒良心..阿…恩…混帳!王八蛋!”難得的小空檔,黃旼炫開始罵人,姜東昊有在聽,只是沒反應而已,接著又開始姜小東昊插入,這次一插到底,”阿哈!阿阿阿阿阿~~姜東昊!不要!不要了阿阿阿阿~~”

黃旼炫徹底崩潰,雙腿發軟的不像話,但姜東昊用自己身體將他撐起來,就是堅持站姿做到底”抱我…抱我做總可以了…吧?”

“好!”姜東昊抱著黃旼炫,並抓住他的手,不斷親吻他的後頸處,下半身也開始重新啟動,黃旼炫將重心都放在將東昊身上,承受著姜東昊一波又一坡的攻擊。

“阿阿阿阿~~嗯嗯~阿哈~阿阿阿阿~~嗯嗯嗯阿~~嗯~~哈阿~~”就在這一波抽插時,黃旼炫終於忍不住,射出他的第一波,姜東昊看到黃旼炫射出之後,馬上蹲下來吸取黃旼炫的精液…”這個不能錯過阿,旼炫的愛液。”

姜東昊…可以快點結束嗎…我好累…好累…

“你趴在桌上,這樣比較不會累,乖,等我射出來就好,在一下下就結束了” 姜東昊讓黃旼炫趴在餐桌上,腿打開,屁股翹高,隨後插入。

這次沒有比第一次進入痛,但抽插還是會疼,儘管黃旼炫說痛到要昏厥,姜東昊都無動於衷,依然想要滿足自己的私慾,佔有黃旼炫…”姜東昊你這個壞蛋!”

黃旼炫知道他的哀求已經沒有用,他放棄掙扎…’算了!就讓你開心這麼一次吧,東昊,對不起,這些日子傷了你的心,但我還是只能給你個答案,我不愛你,對不起!’

姜東昊在賣力抽插時,黃旼炫因為心裡難過而留下眼淚,這次姜東昊沒有看到他的眼淚,只聽到黃旼炫不間斷呻吟尖叫,姜東昊知道,黃旼炫放下一切了。

姜東昊抽插持續不斷,仍然持續站姿,黃旼炫抓著桌邊輕輕呼喊他的名字”姜東昊,抱我吧!我喜歡你抱我!”,姜東昊的擁抱確實讓黃旼炫感覺到溫暖,姜東昊聽完就立即將黃旼炫抱住,從背後抱著他說”你現在的體溫就像暖暖包,好溫暖,我好喜歡。”

“要結束了,旼炫。”姜東昊扶住黃旼炫的腰,告知他要射了,黃旼炫無力的在桌上回應他”嗯,射吧!”

“阿阿阿阿~~旼炫吶~好讚!你好讚!你是我的!是我的!是我姜東昊的!”
“嗯嗯嗯嗯~~好舒服~好舒服~嗯阿阿阿阿~~要不行了~不行了阿阿阿~”

“射囉!我要射囉!”話一說完,姜東昊就將精液全部射在黃旼炫的體內,他的手沒有離開黃旼炫的腰,他怕黃旼炫跌到在地。在桌上的黃旼炫在姜東昊射出那一霎那,全身顫抖,自己也默默射出第二發,隨後癱在地板上,不想動。

姜東昊將黃旼炫抱在自己懷裡,撫摸全身癱軟的他,開始重頭到頸親個遍,最後用吻結束這場性事,這次的吻,沒有霸道,只有溫柔。

清洗完身體,黃旼炫睡在姜東昊的床上,睡得很香甜。

姜東昊拿起手機,正在建立群組,組員是黃旼炫、金鐘炫、崔珉起和郭英敏。他傳了一封簡訊給他們”我們談談吧!”


次日,黃旼炫在自家的床上發呆…該怎麼辦…為什麼這麼亂?為什麼越來越複雜了…我該怎麼辦?姜東昊好像不會就此放棄阿…

叮咚!
“是我,崔珉起,我跟ARON哥一起來了。”

叮咚!
“我是鐘炫…”

叮咚!
“寶貝,我來了!”

“我其實沒關係的…不用特地叫我來…”
“其實我也不用來,是珉起要我來的。”
“所以只剩我跟崔珉起爭囉?你們可不要反悔。”
“真的是有夠好笑,你不知道我跟旼炫再交往嗎?爭?根本不用爭!”
“…”

“旼炫的心最重要阿…他喜歡的人一直都是珉起,不是嗎?”
“鐘炫吶~我…對不起你…”
“都說了不用對不起了,我現在過得很好,很充實,也交到朋友了呢。”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鐘炫說的沒有錯!旼炫的心最重要,姜東昊,如果你喜歡他,應該尊重他的選擇。”
“郭英敏大哥!你知道…為什麼我連你也一起叫來嗎?照理說,你是跟我們最沒有關係的人阿…為什麼你會在這呢?”
“…”
“你什麼意思?姜東昊!”
“我是什麼意思呢?英敏哥?”
“…”
"該不會…哥你也…”
“已經不喜歡了…我…早已經放棄了…”
“旼炫不知道吧?他跟你認識最久,暗戀你…也應該很久了吧?”
“姜東昊!請你閉上你的嘴巴!你最沒資格和旼炫在一起!”
“暗戀又怎樣!難道我沒資格喜歡嗎?喜歡他有錯嗎?你不也是在暗戀旼炫?”
“英敏哥…我都不知道你也喜歡…你還一直幫我…”
“…”

黃旼炫簡直要瘋了,看著他們吵來吵去,他卻一句話也說不了,現在又聽到郭英敏喜歡自己,腦袋簡直要爆炸!

“你們讓我想想好嗎?”
“姜東昊,你越是這樣,我越討厭你,我不允許你欺負他們任何一個人,你如果在這樣,那對不起!我們以後連做朋友都困難。”
“鐘炫吶~謝謝你!我傷害了你,你卻次次包容我,真的很謝謝你,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人,不要像我一樣…花心。”
“英敏哥,對不起,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喜歡我,我一直把你當我的親哥哥那樣看待,你應該很痛苦,但我真的…沒有辦法給你什麼…”

“旼炫,我沒關係的,我很早就看開了,我們之間是真的不可能,光我父親就不可能會答應,即使我們互相喜歡,最終還是分手收場,做你的哥哥挺好的,我喜歡。”
“哥…”
“我先走了,你們繼續聊吧!”

黃旼炫送郭英敏到門口
”哥,謝謝你…”
“好了好了,不用謝也不用抱歉,你沒有做錯,不要想太多,好好對…珉起吧!”
“恩…我答應你。”
“噓~小聲點,別讓東昊聽到我們都支持你跟珉起。”
“我們?還有?”
“還有我!”
“鐘炫…你也…”
“你不是喜歡他嗎,他現在也喜歡你了,兩情相悅在一起,這才是正常的阿!”
“噓~都說小聲點了。小心東昊這個人…”
”呵呵呵呵~我知道了。”
“他在欺負你,跟我說,哥幫你教訓他,你知我人脈很廣的。”
“知道了,回去吧,路上小心點。”
“我也走囉,祝你和珉起幸福。”
“謝謝你,鐘炫。”
“我送鐘炫回家好了,反正都要一起回宿舍,對吧?”
“嗯~也好,讓英敏哥送你吧,他人很好的。”
“那就先謝謝了,旼炫,再見了。”
“bye囉!”
“好byebye~”

回到客廳,黃旼炫看到兩個幼稚的人在眼神之戰”拜託你們~別再瞪了,眼睛不酸嗎?”
“姜東昊!你看不出來你已經輸了嗎?”
“沒有!看不出來!”
“…臉皮有夠厚的。”
“謝謝!”

“起起,你先去臥室。”
“好!”
“呀!為什麼他去臥室,你們要幹什麼?”
“你覺得呢?我們要幹什麼?”
“黃旼炫!”
“我有話想單獨跟你談,所以讓珉起先避開,姜東昊,你不要反應過度好嗎?”
“哼!”
“哼!”

等崔珉起一進臥室,姜東昊就抱住黃旼炫,他沒有說話,也不放開”東昊阿,我不喜歡你,你要一直這樣耗下去嗎?就不能放手嗎?”

“我不會輕易放棄,即使你現在不喜歡我,我也不會放棄,誰知道以後你會不會改變心意。”
“你還真固執呢,跟我當初追著崔珉起跑一樣,很固執…”
“我們性格很像,所以更投的來。”
“恩,我們很投合,適合做朋友。”
“你在說這種話,我就吻你。”
“姜東昊,你真的有把握讓我喜歡上你?”
“我不會放棄!”
“那好!我給你一年的時間,如果這一年我還是沒有動心,你必須放棄。”
“…”
“這段時間我會跟崔珉起交往,你知道的,我追他很久了,好不容易他也喜歡我,我不想錯失這個機會,你懂吧?”
“…”
“別這麼自私,寬容一點,好不好?”
“唉…敗給你…不過,我先說,這一年時間,不準拒絕我親吻你,可以的話,我想要的話…”
“親吻可以,置於那件事…看你表現,如果你硬來,那對不起!連朋友我都無法跟你做了。”
“…好吧…就這樣…”
“謝謝你,東昊。”

黃旼炫以吻答謝他,姜東昊要求再吻一分鐘,黃旼炫怒瞪了一下,但還是答應,最後姜東昊依依不捨的告別,硬是在玄關抱了一分鐘”好了!該走了”,黃旼炫摧促他離開,姜東昊走之前不忘補一句”我的電話要接喔,我會打電話報平安的。”

敗給你了…你這個傻子…我真的有這麼好嗎?


回到臥室,看見等到睡著的崔珉起,可愛的側顏讓黃旼炫忍不住親幾口,自己也躺在床上,黃旼炫將崔珉起抱在懷裡,打算一起睡。

睡不到10分鐘,電話來了!果然是姜東昊…

抱著崔珉起接電話,就在他要說話時,崔珉起突然’嚶嚶”叫,姜東昊聽到整個暴走”呀!我一離開你就…做了?”,黃旼炫哭笑不得,正當要解釋的時候,崔珉起突然開口說”不要!不要!阿哈..好痛阿…”

崔珉起…你是在做春夢嗎?

“黃旼炫!你太讓我失望了…”
“呀!姜東昊,我做不做關你什麼事,來報平安就報平安,管這麼寬!”
“旼炫吶~好想你…”
“沒什麼特別的事的話,掛了,我還要和起起繼續呢。”
“不準掛!我還有事要說。”
“什麼?”
“我愛你,黃旼炫。”
“嘟嘟嘟嘟…”
“呀!黃旼炫!敢掛我電話!呀!!!”

真的是死性不改…沒救了你…

掛掉姜東昊的電話,在看崔珉起”哇阿~太可愛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好喜歡好喜歡~”,本來只是純粹想一起睡覺的黃旼炫突然改變想法,現在他想要了,於是,偷偷摸摸的脫下崔珉起的衣服,開始親吻他的嘴,還有乳頭,以及那迷人的小穴…”嗯..阿…哈阿…好舒服…好舒服…繼續阿…不要停…旼炫…恩阿…”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