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_135647.jpg

NU'EST出道六周年賀文(共四篇)

五角關係EP3 - 旼起篇(H/私設重)


-

“對不起!鐘炫…我…”
“恩…能理解的。”
“你要罵要打隨便你,我都能接受。”
“不用了…”
“心裡不好受的話,不要憋在心裡,想說就說,好嗎?”
“沒什麼好說的…你又不是劈腿…是去幫助人…”
“鐘炫吶~你這樣我會更自責…”
“不需要自責,你沒有做壞事。”

黃旼炫抱住金鐘炫,還是說了無數個對不起,要他給個懲罰,金鐘炫說’今天我想要你好好疼愛我…’,那天晚上,兩個人做愛做到凌晨,結果導致隔天金鐘炫身體不適,請假休息。


“呀!幹嘛打我!”
“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打你吧!恩?…為什麼下那種藥?”
“你覺得呢?我為什麼要下藥?”
“你…”
“你應該猜到了,不是嗎?”
“姜東昊,我對你很失望!從現在開始,除了學生會的事情之外,我不想跟你有交集!”
“黃旼炫,即使這樣…你也無法無視我的情感,我比他們都更愛你。”
“抱歉!但我不愛你!”
“那你愛誰?金鐘炫?郭英敏?還是…崔珉起?”
“你…”
“我早看穿你的心了,你從頭到尾都只愛崔珉起,對吧?”
“你對金鐘炫的那份情…並不真實。”
“不要自以為很了解我,我們也才認識一年半而已。”
“一年半的時間就足夠了解你了,旼炫。”
“以後你在下藥,我絕不饒你!”

從大一開始,黃旼炫姜東昊幾乎同時加入學生會,分隊也都被排在一起,好東西也都一起分享,苦難也一起承受,最後還一起成為幹部,一個會長,一個副會長…


“崔珉起,你…其實有在意過黃旼炫吧?”
“哪有~你別亂說!”
“我跟你說我跟黃旼炫發生關係,那天後你心情都不是很好。”
“那是因為被劈腿而難過!”
“那金鐘炫那次你怎麼說?”
“那是身體不舒服才這樣…”
“唉…崔珉起,你誠實點吧!我只能幫你這麼多…”
“不用你幫!哼!”

崔珉起走出寢室就碰見黃旼炫”ARON哥在吧?”黃旼炫不是來找他…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不再來找自己玩了呢”…在裡面…”,崔珉起瀟灑的走掉,留黃旼炫一個人嘆息…’好像真的是這樣呢…為什麼…我還是…忘不掉他呢…’

“ARON哥,身體還好吧?”
“恩,早就已經好了,沒事沒事。”
“你跟珉起是不是處的不好?”
“…”
“是因為我嗎?”
“恩…那個…旼炫吶…我…”
“說吧!有想說的都說吧!”
“珉起在知道我們發生關係後…整個人都變了…他自己查覺不到,但我看得很清楚,他變的很容易暴躁,有時候還會偷偷哭…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你的關係…還是他的前女友的關係…”
“恩…我也察覺到了…”
“你能幫他嗎?”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謝謝你告訴我。”
“好,有需要在找我,我會…協助你的。”


連續好幾天,崔珉起脾氣暴躁到不行,郭英敏不忍心他這樣失心瘋,只好找黃旼炫幫忙”那就拜託你了!我今天社團有事,會晚點回去,你去跟崔珉起談談吧!”

“你怎麼在這?”
“來找你說話。”
“你要說什麼?”
“你前女友跟東昊的事情,東昊說他是被叫去談話的,之後就被襲吻了。”
“無所謂,我管他們要不要在一起。”
“所以你沒事了?”
“難道你來這就是說這個?你不是說我們沒有關係了嗎?幹嘛突然關心我?”
“因為你很反常,既然不是因為前女友的事情,那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你變成這樣?”
“你管我喔!不關你的事!”

黃旼炫突然抱住崔珉起,崔珉起驚慌了一下後推開後說”你幹嘛阿?”,但是,黃旼炫又再一次抱上,這次抱的特別緊”我現在這樣抱著你,你有沒有感覺?”

沒有…沒有…絕對沒有…我絕對沒有喜歡這個花心男…

崔珉起沒說話,但一直在反抗,嘗試著從黃旼炫從身上逃出,但是,他逃不出黃旼炫的懷抱,即使這樣,他也沒有妥協。

“我…還是很喜歡你…”黃旼炫終於從口中說出他的內心話,至今為止,他仍然喜歡崔珉起。

黃旼炫因為家裡的關係而認識郭英敏,雙方父母都有往來,黃旼炫也在郭英敏的建議之下進入學生會,因而認識姜東昊,又因為郭英敏的關係而認識崔珉起,在幾次相處之後就喜歡上崔珉起,到大二他才決定要追他。

“我還是…那句話…拒絕你…所以你不要…在跟我告白了…”崔珉起講的很慢,講到後來都有點心虛,沒有去看黃旼炫一眼。

“我也還是這句話…我喜歡你…”這是一場戰爭,就看看到最後誰會贏…

黃旼炫鬆開崔珉起,摸了一下他的頭,隨後離開寢室,崔珉起只是愣在那,等門被關上才回神過來…’為什麼你要這麼纏人阿…唉…’


那幾天,不只黃旼炫跟崔珉起之間的關係很奇怪,就連跟金鐘炫都是一樣的情況,過不久就聽到讓人錯愕的消息…黃旼炫搬出宿舍了…

“喂!我說的話你有在聽嗎?”
“有…”
“你們那天到底說了什麼?黃旼炫會跟金鐘炫提分手,還搬出宿舍?”
“我怎麼…知道…”
“呀!崔珉起!該是說實話的時候了吧?”
“呀!不要逼我!你想知道你去找黃旼炫阿!”
“唉…我在跟你說一個消息…姜東昊現在開始追他了,甚至跑到旼炫的住屋處…”
“你說什麼?姜東昊?他…也喜歡黃旼炫嗎?”
“很擔心嗎?怕被搶走嗎?”
“…”
“說不定哪天…姜東昊就硬上他了呢…崔珉起,快醒醒阿…”
“知道了…”


崔珉起在校園裡遊蕩,剛好遇到打完工的金鐘炫,崔珉起想了想,決定叫住他”你等等!喂!金鐘炫!對!是我叫你的,我有話要跟你說。”

金鐘炫大概知道他要問什麼,所以很爽快的和他說出自己跟黃旼炫之間發生的事情。不知從何時開始,黃旼炫開始避開他,他也沒主動去貼著他,當時他猜想可能和崔珉起有關,不想讓他多煩心,所以他也沒去打擾。

直到有一天晚上,他和金鐘炫提分手,他告訴金鐘炫,自己對不起他,因為黃旼炫至今為止愛的人都是崔珉起,金鐘炫心想,黃旼炫一定是在深思熟慮之後才說出來的,金鐘炫自己也有感覺到,可能有一天會分手,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最後金鐘炫還勸崔珉起…’好好珍惜愛你的人吧!’


“姜東昊!你什麼時候可以滾出去?”
“吃完飯吧!等你做完菜。”
“抱歉!我只煮我自己的,沒你的份。”
“恩…還是在這住一晚呢?”
“滾!滾!滾!你現在就給我滾!滾回你家去!”
“旼炫~別這樣~就從了我吧!反正你跟他們都不可能了…”
“我跟你也不可能!滾!”
“你真的是…”
“我很累…放過我好不好?恩?”
“…”
“我到現在還是很對不起鐘炫…心裡很煩…”
“…”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唉…敗給你了…”
“回去吧!下次再請你吃東西。”
“恩…好吧…你好好休息,晚安。”
“恩”


叮咚!
“又怎麼了?是忘了拿東西了?”
“是我”
“???”
“黃旼炫,是我,起起…”
“你…怎麼…?”
“黃旼炫,我問你,你真的…很喜歡我嗎?”
“恩,很喜歡。”
“真的不是看我長的好看什麼的嗎?”
“不是,你還記得大一迎新的時候嗎?那時候你為了組員奮不顧身玩遊戲的樣子,即使周遭的人都在笑你蠢,但你還是很認真去做…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你有看到?你不是跟我不同系嗎?”
“你們去的地方是ARON姑姑的農場,那天我剛好跟家裡的人去了那。”
“阿…對齁…你跟ARON家有交情,我怎麼忘了…”
“那天我去找ARON哥,在路途上剛好遇到你們在空地上玩遊戲。”
“所以…你是從那個時候認識我?”
“恩,之後我就常常拜託ARON幫忙,才開始跟你有交集。”
“我記得我第一次遇見你是中秋烤肉的時候,那是在ARON哥家。”
“恩,沒錯!那次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

兩個人沉浸在這一年多的回憶,完全忘記時間,晚餐也一起在黃旼炫家吃,已經11點多,黃旼炫擔心他回不了宿舍,打算載他回去,但是,崔珉起卻說”旼炫,我可不可以…住在這裡…一個晚上?”

“你要住在這?”黃旼炫不敢置信瞪大眼,崔珉起再次表示想住一晚,最終黃旼炫答應,讓他先去洗澡,手上拿著睡衣,崔珉起疑惑了一下,黃旼炫解釋”很早就準備好了,覺得要備幾件衣服…沒想到會這麼快用到。”

崔珉起笑了…’看來留宿是正確的選擇,黃旼炫真的…唉…我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他的好…真是蠢蛋阿我…’


“你要我睡這?那你睡哪?”
“另一間。”
“臥室還是留給你吧!”
“你是客人。”
“不要說什麼客人,朋友之間不用這樣啦!”
“朋友…恩…朋友的話…是不用這樣…”

朋友?咦?是我說的嗎?崔珉起你這個嘴巴真是…明明來這是要跟旼炫…

結果崔珉起睡客廳,黃旼炫睡客房…’總覺得這樣不對阿…’

“喂?”
“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恩?崔珉起?”
“對,是我,你過來一下!有事找你。”

“怎麼不睡?”
“沒有…那個…今天說這麼多事情…發現我還沒說到我想說的話…所以…”
“那你要說什麼?”
“躺下來阿,你穿這麼少,會著涼。”
“恩…好…”
“…”
“你想要說什麼?”
“沒有!我沒有想說的話!”
“???”

“我只想要抱枕。”崔珉起突然抱住黃旼炫,把黃旼炫當抱枕那樣緊緊抱著,黃旼炫有點慌張,看到崔珉起立刻睡下後笑了…”呵呵呵…聽ARON說你習慣抱抱枕睡覺,看來是沒錯了!抱歉!我沒有準備抱枕給你。”

“旼炫,我們交往好不好?”
“…”
“睡了嗎?”
“Zzz…”
“看來是呢…唉…我是個膽小鬼…明明想跟你說這句話的,卻一直拖…”
“好!交往吧!”
“???”

崔珉起驚醒抬頭,剛好正視著黃旼炫的眼睛,下一秒,黃旼炫親吻崔珉起的唇辨,崔珉起眼睛眨呀眨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的目的不就是這個?”

崔珉起低下頭,害羞的擺弄著黃旼炫的睡衣,黃旼炫乾脆把睡衣脫掉,崔珉起驚惶的向後退”你來真的?這速度太快了…”

“是誰說要留下來的?是誰把我叫來的?你這不是在勾引我嗎?”黃旼炫的直問讓崔珉起百口莫辯,確實,他是想要快點和他更親近,之前ARON說過姜東昊隨時都有可能對黃旼炫出手,所以他急切的想要比那個人先成功。

“恩?怎麼不說話?”
“恩…那確實都是我做的…所以…我…那個…可以…做…吧?”
“你幹嘛說話結巴?”
“好啦~好啦~做就做!來吧!! COME ON!!!”
“哈哈哈哈~你怎麼這麼可愛呀~(啾)”

崔珉起豁出去了…’老子我不要面子,做吧!(其實我沒經驗)’

黃旼炫吻著崔珉起的唇,崔珉起回應他更多的吻,兩個人一來一往,展開熱烈激吻,兩人的衣服在短短一分鐘脫的精光,就連棉被都遠遠踢在一旁吹涼風,兩個人的體溫都直速上升,從親吻變舌吻,口水漬漬響,彼此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

“認證!你真的很愛晤恩晤…”黃旼炫阻止崔珉起說的話,開始完全主導,搓揉崔珉起的乳頭,在捏一下,接著又繼續搓,兩手一起,弄的崔珉起’恩恩’叫,嘴巴也沒閒著,在崔珉起耳後舔弄不停,脖頸也不放過,全舔個遍。

這樣還不夠!乳頭也被無情攻擊,吸完就舔,舔完就用舌頭拼命往乳頭中間不停鑽,最後以吸收場…”阿哈…旼炫阿…起起的味道…怎麼樣阿哈…恩…”

“很純!有牛奶味。”黃旼炫一邊回應一邊繼續舔,手已經向下伸到了屁股處,開始揉捏兩顆白嫩嫩的包子…’怎麼可以軟成這樣?’,黃旼炫徹底捏上癮,揉捏同時還故意去處碰一下私密處,讓崔珉起癢的’恩恩’叫。


“快點進來,我想要…我想要…”崔珉起被黃旼炫弄得全身癢到不行,他需要更多對方的愛,黃旼炫也因為崔珉起的身體而極度興奮,在崔珉起舔吻黃旼炫的乳頭時,黃旼炫伸手在床櫃裡翻出潤滑劑,己出適當量後便向崔珉起的後穴插進。

“阿!好冰…阿…哈…恩阿…恩…變舒服了…再來…再來一根…再來…再進來一點…”黃旼炫這才擴張完畢,崔珉起就已經自動拿起黃旼炫的巨物開始舔弄”你來勁了,崔珉起。”

崔珉起正努力吞吐他的巨物,沒時間跟他說話,黃旼炫哭笑不得,只能看著他對自己的巨物又是吸又是舔的”很舒服喔~起起,再來一點吧!”崔珉起聽完之後便更加賣力上下擼動。

“這樣可以了,進來吧!”崔珉起已經擺好姿勢,等著黃旼炫的巨物插入,黃旼炫調好位置後,手擠出大量潤滑劑塗在巨物上,下一刻就插入他夢寐以求的小穴”阿哈…好讚…好大…恩…阿…可以整根進來沒關係…直接插到底…恩…阿哈…對….就是這樣…好舒服…好舒服…”

“阿阿阿阿~~好快阿阿阿阿~~旼炫吶~~好讚!好舒服!”崔珉起完完全全陷入在其中,吟叫聲特別大,好加在這是自己家,就隨他叫吧!

“恩恩..阿…哈阿…怎麼慢下來了…可以在大力一點沒關係的…阿阿阿阿~~太突然了阿~~好爽阿阿~~旼炫真厲害阿~真棒阿阿阿~~~”黃旼炫邊聽著崔珉起的呻吟邊感嘆,崔珉起真的是一個小妖精阿…

“換個姿勢,寶貝兒。”從趴姿改坐姿,崔珉起一下子就坐了下去,插到底時,身體還顫抖不停,崔珉起依然是興奮的狀態…”黃旼炫,我是不是太OVER了?”

“不會!這樣的崔珉起最可愛。”黃旼炫已經開始寵溺崔珉起,崔珉起聽了很開心,主動獻吻,黃旼炫撫摸崔珉起的順髮,親吻他的嘴唇道”繼續?”,崔珉起回應他,在他的唇上啄了一口“恩,請繼續。”

“恩阿…哈…恩…好讚阿…旼炫…那裡好癢…那裡多待一下…恩阿…對…就是那裡…哈哈…真好....有旼炫真好…阿…恩…請繼續…不可以停阿…”現在才是開始,這兩人還有很漫長的夜要戰…

“阿阿阿阿~~要射了!要射了!旼炫阿阿阿阿~~”射出來了,濃濃的白色液體射在黃旼炫的腹肌上,黃旼炫用手指沾了一些,品嘗愛人的甜液”旼炫,真的是甜的嗎?”

“有你的獨特味道。”在崔珉起射出之後,黃旼炫也開始做最後衝刺”阿阿阿阿~~~~不行了!不行了!好快阿阿阿阿~~~~旼炫吶~好爽~好爽阿阿阿阿~~~~”最後一發射在崔珉起的體內,此時的崔珉起已經軟的跟章魚一樣,也沒有力氣再做什麼,意外的,黃旼炫也跟著進入夢鄉。


到了隔天早上,他們才發現都沒有清理,甚至最後是怎麼結束的都記不清楚,他們會醒來是因為被吵醒的…

”ARON哥?你怎麼進來的?”
“門沒關…”
“!!!”
“怎麼可能!明明昨天門是關的…”
“該不會是…有人來過…?”
“怎麼可能!連我爸媽都還沒有給鑰匙呢。”
“那客廳桌上的是?”
“客廳桌上?”
“好像是早餐…”
“我沒托人買早餐阿…”
“會是誰?”
“旼炫…我想到一個人…知道你家的,除了我們之外…還有?”
“姜!東!昊!”
“姜!東!昊!”
“可是我沒給他鑰匙阿…”
“…”
“該不會…他背著你偷偷打的吧?”
“如果真的是他…那他肯定看到我們…”
“…”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就知道會這樣…姜東昊,你不能在寵他…才一天不到的時間…黃旼炫又在其他男人上床…忍無可忍…”這是你自找的,黃旼炫,看我怎麼處罰你。”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