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WD5hbUEAAKtp5.jpg

黃旼炫x裴珍映 - 狐狸哥哥對狼寶寶的寵溺法

單篇完結/ H/ 微粉腸cp(朴佑鎭x朴志訓) / 私設重

 

-START-

在裴珍映聽到黃旼炫被一個女學生帶走後,他立即放下手中的筷子,奔向他們的所在地,熱呼呼的燉排骨瞬間沒了主人。


等我…旼炫哥…你要等我…我這就去救你…你一定要等我阿…

 

當裴珍映看到黃旼炫的瞬間,二話不說撲向了他…
“哥哥!”

這一撲還真不輕,好加在黃旼炫體格不錯,緊緊接住裴珍映,裴珍映笑呵呵的掛在黃旼炫身上不肯下來…
“哥哥,你怎麼在這裡阿?午餐時間怎麼不去吃飯?”
“珍映阿~先下來好嗎?”
“鼻要!人家鼻要下來!嘿嘿~”
“你真是…”
“嘿嘿~哥哥~一起去吃飯吧!我正要去吃哥哥最愛的燉排骨呢”
“好,一起去吃飯!你…先下來,哥哥手痠了”
“好!那我們現在一起去吃!走!”

裴珍映從黃旼炫身上下來後就立即抓住他的手前往食堂,完全不顧正在旁邊站著的女學生。

這個女學生從進入學校不久後就對黃旼炫有好感,因為沒有自信,所以一直沒能告白,好不容易在朋友的鼓勵之下約了對方出來,就在正要開口之時,裴珍映如閃電般出現在眼前,她還沒來的及說一句話,愣愣的看著兩人又從自己視線消失。

黃旼炫也來不及對她說任何一句話就被裴珍映拉著走,他轉頭用眼神向她表示歉意,下一秒,他的頭被裴珍映親自用雙手捧到裴珍映的面前”哥哥~在幹嘛呢^^”

啾~裴珍映在黃旼炫的臉頰上親了一口,黃旼炫這才回神,趕緊把這個小鬼帶離人群。

 

“哥哥~那天那個女生是要告白,對吧?”
“應該是吧”
“如果那天我沒有出現,你是不是就答應了呢?”
“呵呵~怎麼可能答應,我已經有一隻可愛的寶寶了”
“哼!那你幹嘛跟她走阿…你知道嗎?志訓跟我說你和一個女生去了告白花園後,我可是放棄了美食…你都不知道寶寶有多難過…”
“嗚啾啾~我們寶寶難過了阿…對不起了…但是…你知道的…我不好意思當面拒絕…”
“下次不要這樣了…寶寶會難過的…”
“恩!哥哥答應不會有下次了~我們可愛寶寶不要生哥哥的氣,好嗎?”
“恩…不生氣了…寶寶原諒哥哥~嘿嘿~”

 

“呀!裴珍映!你怎麼可以這樣阿?”
“怎~怎~怎~”
“在旼炫哥面前使勁賣萌,對你朋友拳打腳踢的,你當我沒愛人了阿?”
“愛人?阿!那個朴佑鎭阿…反正他也不敢對我怎樣~他要是敢欺負我,我就告訴旼炫哥哥”
“…”
“我家旼炫哥哥可是把我當寶疼愛著的呢…”
“是阿是阿…(疼愛的簡直無法無天)”

 

“旼炫哥,你會不會太寵珍映了…我覺得他越來越過頭了…”
“你說珍映嗎?他做了什麼?”
“他又欺負我家志訓,旼炫哥,我覺得適當管教比較好…”
“恩…..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在鬧著玩的…如果我們珍映的行為讓你跟志訓都不開心的話,哥哥我會教育他的,替我跟志訓說抱歉!”
“好,但…我也不希望哥跟珍映因為這樣吵架…”
“哥會拿捏好分寸的,你不用太擔心”

 

“怎樣?旼炫哥怎麼說?”
“說會拿捏好分寸管教他的,他還讓我傳達,對你很抱歉”
“哥一定很頭痛…”
“是阿…希望他們不會因為這樣吵架”
“你就不要擔心太多,他們倆的感情比我們還要好,旼炫哥很會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珍映也不是那種很難溝通的人”
“那就好”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相配,我記得他們好像都沒吵過架?”
“恩恩,好像是這樣,我們志訓很羨慕呢,看來我要努力一點了…”
“喂!喂!喂!你手摸哪阿?”
“讓我們更恩愛一點…”
“呀!這裡不行阿…不可$#%#@^%$”

朴志訓剩下的話因為朴佑鎭的襲吻全被堵住…

 

“哥哥~怎麼了嗎?”
“珍映阿~你和志訓怎麼了?是不是吵架了?”
“沒有阿~我們沒有吵架,哥哥你是看到還是聽到什麼了嗎?”
“沒有,我發現志訓他們最近都不太跟我們一起”
“唉油~是哥哥想太多,那是他們小倆口搞神秘拉~每天下課都在約會”
“是嗎?那珍映羨慕嗎?哥哥不常在你身邊,你會覺得孤單嗎”
“恩…確實有點…因為跟哥哥在不同棟樓,不能隨時見面…每次都會擔心有人搶走哥哥…”

黃旼炫聽完裴珍映的話後,給了他一個緊緊的擁抱,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抱著他,親親他的臉頰,裴珍映也能感受到,黃旼炫對自己提出的問題非常苦惱…他也回抱著,享受只有兩人的甜蜜。

哥哥,雖然我們的距離有一點遠,但我還是可以感覺的到哥哥對我的思念與愛。

“今天要在哥哥家睡”
“恩,有跟家人們說嗎?”
“跟媽媽說好這周末要住在朋友家玩兩天”
“又拿志訓當藉口了?”
“嘿嘿~他們很好用阿,況且他們也覺得無所謂,也樂著呢”
“你喔~真的是很調皮~”
“嘿嘿~朋友就是這樣阿^^”
“恩,不過…珍映阿,打鬧歸打鬧,還是不要太過,即使是朋友也有可能會因為這樣鬧不快”
“好,志訓討厭的話,就不做”
“恩,這樣才是我的寶寶”
“嘿嘿~最愛哥哥了”
“去洗澡吧!你…有帶衣服嗎?”
“穿哥哥的比較自在”
“我看你是懶的帶行李吧!”
“嘿嘿~”

 

洗完澡後出來的裴珍映發現黃旼炫已經戴上眼罩在床上,以為對方已經睡著,他緩慢的越過黃旼炫到裡邊的床位,正想進被窩就被黃旼炫抱在自己懷裡,裴珍映還來不及反應,下一秒就被對方抱的死死。

裴珍映嚶嚶兩聲,黃旼炫這才發現棉被阻隔了他們親近,他讓裴珍映進到被窩裡,讓他的頭靠在自己懷裡,之後在裴珍映額頭處留下深深一吻,道聲”晚安”,裴珍映回應黃旼炫”哥哥也晚安”。

 

這個周末,黃旼炫帶著裴珍映騎情侶單車,一邊賞花看風景一邊哼著歌,午飯在小山坡上野餐,是黃旼炫一大早起床做的三明治以及壽司,當然少不了水果和飲品。下午兩人又騎著單車到情人碼頭約會,還在附近一家下午茶享受甜品…

“哥哥~你嘴上沾到東西了”
“喔~是嗎?那你幫哥哥擦擦”
“好~”

黃旼炫嘟起嘴唇,他想讓裴珍映用嘴唇擦掉,裴珍映知道他的意圖,但是他故意假裝不懂,拿起桌上的紙巾就開始擦,察覺到的黃旼炫很是失落。裴珍映笑笑的玩起黃旼炫的嘴唇起來,一下拍打,一下揉捏,黃旼炫看裴珍映這麼開心,也就什麼也不計較。

晚上兩人決定烤肉,黃旼炫拿出可在室內烤肉的小烤盤,裴珍映將各個食材洗乾淨後擺盤在桌上,一切準備好後,只屬於兩人的BBQ也開始了…

黃旼炫將五花肉烤熟後,拿起生菜,把肉放在裡面,還加一些小菜跟佐料包起來,他讓裴珍映張嘴,裴珍映乖乖聽話,把嘴打開讓對方餵自己。

基本上,裴珍映只要張嘴就會有食物送進來,什麼都不用做,這就是黃旼炫寵溺裴珍映的方法…’我們珍映只要愛我就足夠了’

晚上9點多,裴珍映已經累得想睡,黃旼炫也覺得烤的差不多,他讓裴珍映去洗澡,剩下的自己去整理,裴珍映噘起嘴巴走到房間…黃旼炫整理完後也準備洗澡,但發現裴珍映趴在自己床上,黃旼炫無奈笑笑,將對方抱起後進浴室裡,打算幫他洗澡。

 

晚上11點,裴珍映驚醒,發現自己已經乾淨的躺在黃旼炫的床上,黃旼炫察覺到動靜,張開眼就看見眼前的寶貝正在看著他…

“是哥哥幫我洗澡的嗎?”
“恩”
“那…哥哥看到了…嗎?”
“看到什麼?”
“就是…人家的…那個地方阿…”
“那個?哪個?”
“哥哥明明知道我在說什麼…”
“喔~那個地方阿~~看了,而且還幫你洗了!”
“!!!”
“我們珍映是在害羞嗎?”
“…”
“所以阿~以後如果直接睡著,哥哥還是會幫你洗,如果不想要哥哥碰到你的小寶寶,那以後自己乖乖去洗澡,知道了嗎?”
“恩…知道了”

儘管害羞,但兩人依舊緊緊抱在一起入眠…

突然覺得睡不著,原來是下腹在作怪,看著裴珍映熟睡的側臉,黃旼炫沒能忍住,開始吻裴珍映,裴珍映以為自己再做夢,在夢裡嚶嚶撒嬌著,這下讓黃旼炫更有感覺,開始脫去裴珍映的上衣…

“恩…好癢阿…恩…哥哥…我好癢…好想要…嚶嚶…想要哥哥摸我…”

黃旼炫邊聽著裴珍映的淫語邊在裴珍映身上撫摸親吻,因為裴珍映的身體不停的亂動,黃旼炫用衣服將他的手綁住,也把自己的衣服脫掉綁在裴珍映的腳上,在整個人壓在他的身上,更加放肆親吻。

越來越刺激的感受讓裴珍映驚醒,他一睜開眼睛就看到黃旼炫在親吻自己的乳頭,黃旼炫看見裴珍映醒來,壞心的趁他還沒完全清醒的狀態下,將自己手指慢慢放入裴珍映的體內,讓裴珍映”阿~”一個長聲徹底清醒過來。

“哥哥…”
“我們珍映醒拉”
“嗚…哥哥…好痛…嗚…哥哥輕點…”
“恩…哥哥會輕一點的”
“阿哈…還是好痛阿…恩…阿…”
“我們珍映再認忍耐一下…很快就舒服了”
“哥哥…好痛…恩….好癢…哥哥…阿哈…想要…想要哥哥更多的愛…”
“好~哥哥給你”

裴珍映體內瞬間已經塞下黃旼炫三根手指頭,裴珍映的乳頭也被黃旼炫咬到紅腫,黃旼炫安撫著裴珍映,將三根手指從他體內抽出,換上更大更火熱的柱身,再次回到被慾望填滿的肉穴中,隨後裴珍映的一聲”阿~”,開始一場記火熱又甜蜜的性事…

“阿阿阿阿~哥哥~好大阿~~~”
“我們珍映舒服嗎?恩?”
“恩~好舒服~寶寶好舒服阿~~~”
“寶寶的腳想要獲得自由嗎?要哥哥解開嗎?”
“不要~不要解開阿~這樣很好~寶寶好滿足~”
“真可愛~那哥哥就不解開囉~我們寶寶好好享受哥哥給你的愛”
“好…寶寶會好好享受的阿~~哈阿~~好讚~哥哥好讚阿~~”

今晚兩個人都做了特別的夢,夢見他們的未來,10年後,兩個人在異國的鐵塔上親熱,在別墅裡恩愛…

希望這個夢是預言夢,而不是只是個夢…

 

回歸校園生活,裴珍映和朴志訓各自炫耀著自己的周末約會,打打鬧鬧過了一個早上,午餐時間兩人並肩去食堂吃飯,中途遇到朴佑鎭,三人一起用餐。

裴珍映打電話給黃旼炫,想要他一起來吃,但是電話沒有接,裴珍映有些失落,但不放棄,再打一次,就在正要撥通的時候…

“珍映!你快看那裡!”
“什麼?”
“你看!又是那個女生!”
“痾…黃旼炫也在那”
“搞什麼阿…那女的竟然沒有放棄!”
“人為什麼這麼多?”
“走!快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裴珍映跟著朴志訓朴佑鎭兩人到食堂另一邊,進一看,事情不得了了,這女的竟然在食堂告白!

“太荒唐了!她哪來的膽子?”
“旼炫哥的表情好像很不好…”
“哥哥他不喜歡這種…在眾人面前這樣…他真的不喜歡的…”
“恩…看的出來他想拒絕但又不忍心說出口”
“這女的真的非好感!”
“珍映…旼炫哥看過來了”
“恩…我看到了…”
“珍映,想好要怎麼幫他了嗎?”
“我…好混亂…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還是我們做吧!壞事就由我們來擔,你就什麼也不要做,看著就好!”
“佑鎭哥想到方法了嗎?”
“珍映~你相信我吧?接下來交給我!”


正處於不知所措的黃旼炫,看到了朴佑鎭風風火火到來,站在黃旼炫旁邊開口…

“哥~你開不了口,讓我來吧!”
“佑鎭…”
“對不起!這位學妹,旼炫學長已經有女朋友了,是我的妹妹”
“…”
“他們已經交往兩年,很恩愛…所以…我希望你能就此打住,不要再來找旼炫哥”
“女朋友…怎麼可能?我記得他沒女朋友阿…”
“怎?他有沒有女朋友還需要讓你知道?”
“我…”
“我不知道你選擇用這種方式告白是居何心…總之,就是這樣,再見了,別來找旼炫哥”

朴佑鎭拉著黃旼炫的手走,還用眼神示意朴志訓,朴志訓讀懂後就拉著裴珍映的手一起離開,朴佑鎭買了四份壽司和奶茶,四個人到屋頂吃午飯。

裴珍映吃著壽司默默不語,朴佑鎭和朴志訓也察覺到他的不自在,看向黃旼炫,感覺也是有話要說…大概是礙於朴佑鎭和朴志訓都在,難已開口。

朴佑鎭再次用眼神示意朴志訓,兩個人以有事為藉口先離開,留下兩個當事人…

“珍映,哥哥可以坐你旁邊嗎?”
“恩…”
“我們珍映是不是很難過?”
“恩…那個女生又來找哥哥…寶寶好不安…為什麼哥哥人氣這麼高…寶寶每次都要承受這樣的痛苦…還要在大家面前努力裝作鎮定…”
“看我們珍映這麼難過,哥哥也不捨…”
“什麼時候寶寶才能堂堂正正做哥哥的人呢?我如果是個女生就好了…”

黃旼炫看著裴珍映,發現他已經留下眼淚,黃旼炫幫他擦拭掉,但卻換來更多裴珍映傷心的淚水,這次黃旼炫改用嘴巴擦掉,裴珍映乖乖的讓他親下去…

也不知道是誰先點火的,黃旼炫已經把手伸進裴珍映的衣物裡,一下子摸一下子捏,裴珍映沒能忍住,隨著黃旼炫的肆意揉捏開始不斷呻吟…

“哥哥?這裡不好吧?”
“可是我們珍映也硬了呢”
“那是哥哥一直弄我…”
“這次我們速戰速決,好嗎?”
“恩…好…到更隱密一點的地方…”

兩個人換了更加隱密的角落後,黃旼炫用水瓶裡的水幫裴珍映做擴張,裴珍映一下子就有了感覺,開始不斷呻吟著…”哥哥…阿哈...哥哥…那裡好舒服阿…恩…哥哥快點…我要哥哥的肉棒…要哥哥滿滿的愛…恩阿…哈阿…阿阿…寶寶要受不了了…好快阿…哥哥好讚…寶寶好舒服…寶寶還想要哥哥…哥哥不要停…繼續阿…”

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寶寶還沒滿足呢…還想要哥哥的愛…

 

四人以為告白風波已經結束,但卻是另一個事件的開始。

在告白那天後,黃旼炫等四人成了學校有名的人物,黃旼炫的女朋友也是眾人討論的話題,甚至有人開始跟蹤他們,目的都是想見那個’女朋友’,黃旼炫感覺到自己的私生活被打亂,裴珍映讓黃旼炫暫時到他家住幾天。

幾天後,已經沒有人在跟蹤黃旼炫,反倒開始注意裴珍映,甚至還有粉絲團,讓裴珍映十分不開心,黃旼炫安慰他家寶寶”我們珍映別難過,很快他們就會厭倦的,我們在忍一下,好嗎?”

裴珍映點點頭,立即倒向黃旼炫的懷抱,可惜,最終裴珍映還是忍不了…

他發飆了,警告女學生要是在纏著他,他絕對不會客氣,他這樣的行為更加影響到他的生活,即使一堆人在罵他人品差,但他覺得無所謂,只要不來煩他,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他也沒關係…”我只要有旼炫哥就好了”

 

終於到了周末,又可以在哥哥家住兩天了…

“哥哥~我來了”
“我們珍映來拉~來~讓哥哥看看你”
“好想哥哥~好久沒有來哥哥這裡了”
“哥哥也好想我們寶寶”
“哥哥~我好餓…”
“沒吃早餐就過來了嗎?”
“吃了…可還是好餓”
“我們寶寶這麼會吃,以後會不會吃垮哥哥阿?哎呦~看我們寶寶的肚子~都有肉肉了呢”
“沒有!這才不是肉肉~寶寶沒有長肉”
“不是嗎?讓哥哥摸摸~看看是不是肉肉~”

裴珍映掀起自己的衣服讓黃旼炫檢查肚肉,一臉說著’寶寶沒有肉肉吧?’。但是,在黃旼炫眼裡,裴珍映就是有肚肉…

“你看!這不是肉肉嗎?”
“哪裡阿?”
“這裡阿~你看!一球肉肉在這~”

黃旼炫捏著裴珍映的肚肉,一邊戲弄裴珍映,裴珍映氣著跳腳,拼命主張自己沒有肚肉,兩個人嘻鬧一會後,黃旼炫這才改口說”知道了,我們寶寶沒有肉肉…”

這天黃旼炫帶他去他叔叔開的露營園玩,還帶上朴佑鎭和朴志訓兩個人,到了露營區,看到露營車,除了黃旼炫之外,其他三隻都是興奮的狀態,黃旼炫讓他們到旁邊的遊樂區去玩,原本以為裴珍映會說要留下來陪自己,結果他早已消失在他視線裡…

等三個人回來,黃旼炫早已把烤肉的東西準備好,裴珍映這才開始在黃旼炫旁邊撒嬌,朴佑鎭和朴志訓兩個人看到覺得超級無言…’剛剛在足球場上虎的裴珍映去哪了…’

晚上,黃旼炫負責烤肉,裴珍映在旁邊隨時待命,朴佑鎭煮拉麵,朴志訓負責泡茶水和準備餐具,四個人有默契的各自做好自己負責的部分,等肉都烤的差不多後,一起用餐。

黃旼炫依舊寵著裴珍映,只讓他張開嘴,乖乖吃下他投入的食物,朴佑鎭看到後,看著他們動作跟著模仿起來,要朴志訓張嘴,把包好的肉塞進他的嘴裡,朴志訓乖乖的聽話,因為他知道朴佑鎭不想輸,當然,朴佑鎭這樣的心思,黃旼炫裴珍映是不會知道,只覺得他們跟著自己的動作很可愛。

烤完肉後,朴佑鎭和朴志訓表示剩下的他們來清理,要黃旼炫帶著裴珍映去晃晃,原本還想說什麼的黃旼炫,最終抵不住朴佑鎭的堅持,只能帶著裴珍映去散步。

黃旼炫和裴珍映走到山坡區看風景,兩個人手牽手,早已不再意旁人的眼光,甜甜蜜蜜的模樣很是幸福,兩人在無人的角落裡待著,黃旼炫不斷親吻著裴珍映的眼耳鼻唇,裴珍映覺得自己好幸福,好想要每天這樣跟他的哥哥膩在一起…

 

“志訓去洗澡了嗎?”
“恩,因為剛剛志訓一服沾到烤肉醬”

朴佑鎭絕對不會說朴志訓是因為被朴佑鎭親到忘我,衣服和褲子都被在身後的烤肉醬沾上…

“哥,你跟珍映睡二樓大床吧~我跟志訓睡一樓這間”
“好!”
“謝謝哥邀請我們,讓我們有機會享受到超棒的旅行,這次露營真的很開心”
“佑鎭和志訓喜歡的話,哥哥也很滿足”
“這露營車好像是最高級的,對吧?”
“當然,我可是求我叔叔求很久,把最高級的露營車給我們,晚上好好享受吧!”
“既然哥哥都這麼說,那我就不客氣了!”

心有靈犀的兩個人回到各自的房間,剛好朴志訓出來,朴佑鎭命令他乖乖待在房間等他”我已經經過旼炫哥的同意,可以做”。 朴佑鎭進浴室後,朴志訓在床上滿臉通紅…想著等會會發生的事情…

黃旼炫上二樓,裴珍映看見黃旼炫後,用輕快的腳步進浴室”哥哥~我先進浴室囉~浴室蠻寬的呢~嘿嘿~”…黃旼炫嘴角也不自覺上揚,帶浴袍進入浴室,裡面的裴珍映當然早已脫光等著他…

在他們洗的時候,一樓傳來了曖昧聲音…’被他們搶先開始了呢…’

在浴室先來一回合,黃旼炫把裴珍映抱出浴室,放在柔軟的床上,問他”我們珍映還要嗎?”

要…當然要…我們不能輸…要比下面那一對晚結束才行…

裴珍映點頭後,黃旼炫開第二輪進攻”阿阿~哥哥阿~好快~好舒服阿阿阿阿~恩阿阿阿~好爽~哥哥好厲害~阿哈~珍映要受不了了~~不要!珍映不要結束~繼續~請哥哥繼續阿阿阿阿阿~~要爽死啦阿阿阿阿~~”

這一天,夜很長…

 

“早安~”
“早安!”
“早…安…”
“你們睡的好嗎?”
“佑鎭睡得很好^^”
“志訓也是…只是腰有點…痠痛…”
“呵呵…我們家珍映也是呢…腰痠到不想起床呢”
“旼炫哥,我跟志訓先去晃晃~”
“好好好~你們昨天沒散到步,快去吧!哥先去準備早餐,還要叫那隻懶蟲呢”

 

在朴佑鎭和朴志訓散步期間,黃旼炫準備年糕湯當早餐,黃旼炫的叔叔還拿不少料讓他用,煮好後,黃旼炫起身去叫懶蟲

”珍映阿~起床囉~早餐已經做好了,晚了就要涼囉”
“珍映阿~我的小懶蟲~快起床~在不起床…哥哥要繼續昨天的運動囉~”

恩?是哥哥阿…阿…腰好痠…酸死了…可是好幸福阿…

等裴珍映起床漱洗後,朴佑鎭和朴志訓也散步回來,四個人一起享受早午餐,黃旼炫的叔叔載他們下山…

“旼炫阿~這個學期結束後就要畢業了吧,你打算考哪個大學?”
“新東大”
“新東大好~雖然是私立的~但師質都不錯!你們呢,有想過要考哪裡嗎?”
“我應該會考莞大,我父親要我去那裡讀書”
“我沒意外的話也是,莞大是我所夢想的大學”
“莞大難考,競爭力太強,你們有那個毅力不錯!那珍映呢?”
“我父親希望我去西奈大,可是我覺得我考不上…”
“西奈是藝術大學呢…也的確不好考”
“恩…所以很猶豫…有在想要不要去新東大…聽旼炫哥哥說那裡不錯…”

其實裴珍映早已想好要去新東大了,從和黃旼炫談戀愛後他就決定要一直追隨黃旼炫,只要是能自己決定的人生道路,他一定選有黃旼炫在的那條幸福路。

黃旼炫也都知道裴珍映的想法,他也想和裴珍映繼續這樣下去…不管未來他們會如何,只要是能自己決定的人生道路,他也一定選有裴珍映在的那條路,走到這條道路的盡頭。

 

-END-

 

 

 

 

 

<小番外,一樣有H>

這是兩個人交往後沒多久的小假期,裴珍映第一次去黃旼炫家…

糟糕!!完蛋了!!!我竟然在哥哥的床上!!!怎麼辦阿?現在該怎麼辦阿?不行!要想辦法才行!對了!先讓哥哥離開床上,要小心翼翼的…

“哥哥~哥哥~”
“恩…珍映?這麼早就醒了?”
“哥哥…我餓了”
“恩?”
“寶寶餓了,做飯給寶寶吃,好不好嘛~”
“…”
“哥哥不愛寶寶了嗎?”
“愛!當然愛呀!”
“那做飯給寶寶吃”
“好好好~哥哥這就去做,我們寶寶在忍耐一下,哥哥馬上就弄好”
“寶寶要吃超美味的料理,請哥哥用心做喔~不可以馬馬虎虎的”

怕黃旼炫做太快,裴珍映特地囑咐讓他慢慢做。

等黃旼炫出房門,裴珍映馬上把床單換下塞到床下,接著換上新的床單,在進浴室將睡褲洗乾淨,偷偷跑到陽台去曬,因為沒有準備多的內褲,只能先偷偷穿黃旼炫的褲子…

阿…有點大呢…沒辦法…只能這樣先撐著,希望褲子趕快乾…
阿…床單怎麼辦?用洗衣機的話…哥哥就知道了…帶回家洗也怪怪的…
阿!有了!故意把漬沾上!對對對!得去找找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用…

裴珍映小心翼翼走出房門,東張西望的四處尋找…’陽台有種花盆,要拿土嗎?可是床單沾上土好像不合邏輯…恩…吃的東西好像比較好…可是哥哥在廚房阿…得自然點拿著東西去房間了…”

裴珍映輕悄悄走到廚房,黃旼炫已經快把食物弄好了
“珍映阿…很餓吧…先吃這個炒蛋,番茄醬在冰箱…”

番茄醬!好!就是它!把炒蛋端到房間,然後番茄醬撒在床單上…恩~不錯!就這麼辦吧!

裴珍映將黃旼炫剛炒好的炒蛋端走,在冰箱拿起番茄醬後就悄悄進房間,好加在黃旼炫正忙著,不知道裴珍映把食物端進房間,不然就會立即阻止他進房間吃。

裴珍映快速進到臥室之後,先把床下的髒床單拿出來,緊接著打開番茄醬蓋子,一些淋在蛋上,一些沾在床單上,然後,開始演戲起來…

“哥哥…”
“恩?怎麼了?炒蛋吃完了嗎?”
“還沒…我…”
“怎麼了嗎?怎麼臉看起來很憔悴”
“哥哥…對不起…寶寶…寶寶把你的床單…弄髒了…”

裴珍映拿起被番茄醬沾到的床單,隨後一直道歉,頭低低的,一次也沒抬起來看黃旼炫。

黃旼炫當然不會指責他,反而安慰起裴珍映,要他別上在心上,將弄好的早餐放到餐桌上,讓裴珍映享用,把床單放到洗衣機裡洗,接著進臥室,發現床單已經被換過,稍微整理一下後就走出臥室,進廚房坐在裴珍映旁邊稱讚他”我們珍映還會自己換床單,真乖~”

哥哥…對不起…為了完美犯罪…我騙了你…以後我會好好愛你…作為這次的補償…

“哥哥還想睡,對不對?”
“恩,哥哥可以在睡一下嗎?”
“恩!寶寶陪哥哥睡”
“走!去房間睡”

結果…一周後…黃旼炫拿著裴珍映短褲在他面前

“哥哥…”
“我在問你呢…你的褲子為什麼會在哥哥家的陽台曬著?”
“恩…那個…上次不是沾到番茄醬了嘛…”
“那你拿出來讓哥哥洗不就好了?”
“寶寶…害羞…這是內褲阿…”
“真的是這樣嗎?珍映?都敢在哥哥家睡了,還會在意內褲?”
“恩…是真的”
“那哥哥的一件短褲怎麼不見了呢?”
“恩…那個…我想說借穿一下…結果…嘿嘿~忘記了…帶回家了呢…”
“真的嗎?”
“是真的…哥哥請相信我…”
“恩…”

呼…太好了…審問終於結束了…這時候的哥哥好可怕…

“珍映阿…哥哥不是說不能在哥哥房間裡吃東西…為什麼那天拿炒蛋進房間吃?還不小心沾到床單呢”
“哥哥…”
“感覺有點像…為了掩飾什麼...”
“哥哥…沒有…是哥哥想太多…”
“是嗎…看來是哥哥疑心病太重了…不是的話那就算了,珍映阿~你不是想睡嗎?去哥哥床上睡吧!”
“好”

這次應該結束了吧?

睡夢中…恩?該不會又來了吧?不行!這次不行在弄髒哥哥的床單,我得趕快醒來才行…阿哈…好真實…後穴好痛…嗚嗚…好痛…

“這樣也不醒嗎?那在大力一點好了”
“嗚阿阿阿…好痛…好痛…”
“有反應了呢…在加快速度好了…”
“嗚嗚…痛…忍不了…寶寶要不行了阿…”

裴珍映瞬間驚醒,兩眼大大看著黃旼炫
”恩?哥哥?是哥哥在…”
“我們珍映被舒服醒拉~這樣的話…哥哥要換更大的進入囉”
“哥哥…這…不是夢?”
“恩?我們珍映是做夢了嗎?”
“哥哥…”
“這不是夢喔,這是真的,哥哥現在做的是珍映想要的事情”

“嗚嗚…哥哥的太大了…寶寶好痛…痛死了…哥哥輕點…拜託輕點”
“知道哥哥為什麼這樣嗎?”
“嗚嗚…寶寶知道錯了…不敢說謊了…請哥哥高抬貴手…疼愛寶寶…”
“竟然知道哥哥會猜到,為什麼要一直說謊?恩?”
“哥哥對不起…是寶寶錯了…寶寶在哥哥床上沾到髒東西…”
“我們珍映是沾了什麼在哥哥的床上?”
“嗚嗚…是…是精液…寶寶的…精液…”
“那珍映為什麼會把精液沾到床上?”
“那…是因為…寶寶…寶寶…夢遺了…”
“呵呵呵呵…我們珍映真可愛”
“嗚嗚…哥哥輕點…寶寶這次沒有說謊了…是真的…”
“我們珍映~知道哥哥很喜歡我們珍映吧?”
“知道!寶寶知道~寶寶也很愛旼炫哥哥”
“以後不要說謊了?知道嗎?哥哥會傷心…”
“知道了!寶寶會銘記在心,不會在讓哥哥傷心”
“恩,那哥哥繼續囉~”
“阿哈…好舒服…寶寶好舒服…哥哥…好喜歡哥哥…恩…寶寶還想要…還想要哥哥的疼愛…請再給寶寶更多的愛…阿哈…寶寶…想射了…阿阿阿阿…好舒服阿阿阿阿~”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旼狼 黃旼炫 裴珍映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