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hjh2.jpg

單篇完結/ H/ just黃金 / 私設重

 

 

-START-

 

“呀!你怎麼變這副模樣?”
“我怎麼了嗎?”
“你瘦了!!!!!”
“我嗎?恩…好像是這樣…”
“怎麼回事?”
“我只是跟旼炫哥說想減肥…結果…結果他…每天…帶我去做運動…”
“做運動?那不是很好嗎?”
“不是你想的那種運動…是…在床上的…那種….運動”
“!!!”
“(害羞)”
“WOW~旼炫哥也太(會了吧!)”

實在難以想像旼炫哥會這麼勤奮,每天做…恩…要好好像旼炫哥學習了。

“丹尼爾,我現在每天都覺得很累…”
“難怪你會讓我買吃的,呐,給你”
“謝謝你,那我不客氣囉!”
“在奐阿…你要不要聽聽我的想法?”
“你說”
“我覺得你不需要減肥”
“可是我的臉好多肉”
“你臉上那兩團肉是減不掉的”
“…”
“不然你看,你腰肉都快沒了…臉頰還是這麼圓”
“呀!你不要捏我的臉頰!!”
“喲~你看看你,生氣了喲~”
“…”
“我說真的,你真的不需要減肥,臉上的兩團肉挺好的”
“…”

 

“怎麼又在吃了?”
“嘿嘿~做之前總是要補充體力的”
“呵呵…真可愛”
“旼炫哥,哥是不是覺得我臉頰肉肉的很可愛?”
“恩,很可愛”
“哥喜歡在奐肉肉的臉嗎?”
“恩,超可愛”
“恩…”
“怎麼了?”
“沒事!問一下,哥今天也要做嗎?”
“恩”
“那等我把這個吃完”

金在奐吃完餃子後,立刻被黃旼炫拉到床上做…

“哥…”
“恩?”
“我想過了…我…不想減肥了”
“…”
“我當初說要減肥是因為臉頰上的肉肉,可是哥說喜歡我的肉肉,所以…”
“你該不會是在我們運動的時候想的吧?”
“恩?”
“我做的不夠激烈嗎?還可以讓你分心?恩?”
“不是…不是的…我之前就有想過了…還跟丹尼爾說了…”
“你跟丹尼爾說什麼?”
“減肥的事情…”
“恩…所以他要你不要減肥?”
“恩,他有說,但是,哥也說不要我減肥,所以…就覺得可以不用減了”
“不想減就不要減,你肉肉的哥也喜歡”
“真的?”
“恩”
“那我…不想減了”
“恩”

 

“哥要出差嗎?”
“恩,去七天“
“阿…好久阿…明天出發嗎?”
“恩,這幾天好好待在家,沒事別亂跑,知道嗎?”
“好!哥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我怕我打過去,哥剛好在忙”
“恩”

“這是第幾天了?”
“第三天,對吧?三天都沒打回來?”
“他忙吧…”
“在忙電話還是可以打的阿,你說是不是,寶貝?”
“恩…在奐,旼炫哥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沒有的,不會的,可能今天就會打來了”

可是…今天也沒有打…自從第一天報平安後就再也沒打來了…哥,你只是很忙,對不對?

“你說你要來接我?”
“恩,哥是明天早上六點的飛機吧?”
“太早了,我會自己回去”
“我想去接你”
“清晨開車很危險,你在家等我就好”
“哥不也經常清晨開車…”
“不行!哥不捨得你獨自一個人開,在奐,聽哥的話,等哥回去”
“恩…哥…那你這幾天為什麼都沒有打給我?”
“笨蛋!我這裡白天,你那裡已經是凌晨,你在睡覺我怎麼打給你?”
“在奐沒關係的…”
“我們在奐需要好好休息”
“哥才需要好好休息呢…”
“知道了,哥會好好休息的,你快睡,明天醒來就能看見哥了”
“好”

“在奐醒了?”
“哥?”
“把你吵醒,抱歉!”
“現在幾點?”
“五點”
“不是六點才到?”
“做早一班飛機回來了”
“是為了在奐嗎?”
“恩”
“哥…”
“哥也想在奐了”
“嗚嗚…”
“好拉~不要哭,快點睡”
“恩”

黃旼炫抱著哭卿卿的金在奐入眠,金在奐也在黃旼炫懷裡安穩的入睡。

黃旼炫知道金在奐這幾天一直往壞的地方想像,他知道金在奐因為自己過得很不安,可是這幾天公司真的一團亂,當自己在外地忙的時候,那些奸詐狡猾的老股東們又開始背著他做不正當的事務,好在黃旼炫的姊姊有特意提醒,讓黃旼炫提早發現公司營運出了問題。

 


“你又怎麼了?”
“丹尼爾,我覺得…旼炫哥開始對我厭倦了…”
“這次又是什麼事?”
“哥的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
“旼炫哥不是用女性香水嗎?”
“不是,是其他的味道,沒聞過的味道…”
“那味道有很頻繁的出現嗎?”
“恩,好幾天了…而且…我們很久沒做了”
“你確定是沒有聞過的味道?”
“恩,沒有聞過…”
“…”
“怎麼辦?”
“在奐,你直接問旼炫哥吧!或許只是工作同僚”
“…我害怕”
“呀!你到底在怕什麼?就那麼不信任旼炫嗎?”
“聖祐哥…”
“我是真的受不了你,說出來真的有這麼難嗎?如果旼炫真的做了什麼不該做的,那錯的人是他,不是你,拜托,勇敢一點,而且還有我們在呢,你怕什麼?”
“對阿!在奐,不要考慮這麼多,萬一是你誤會旼炫哥呢?那他不是冤死了?”

聖祐哥和丹尼爾都說的沒錯…我要勇敢…如果是我誤會他…哥一定對我很失望…

 

“旼炫哥~你要回來了嗎?”
“恩,我有買一點吃的,你還沒煮東西吃吧?”
“恩,還在想吃什麼…”
“我大概15分鐘後到,你整理一下,等等會有客人”
“客人嗎?那不是更要準備吃的?”
“不用,她說她想吃餃子,所以我就買了一堆”
“好”
“晚點見”
“恩”

“痾…秀真姊…你好!”
“在奐你好!WOW~這麼久沒見,你的臉頰依舊圓圓嫩嫩的,難怪旼炫這麼愛”
“呀!不要碰他的臉頰!”
“呀!你叫姊叫呀的嗎!捏一下臉而已,這麼小氣幹嘛!”
“…”

咦?這香水味…OMG!!!果然是我錯怪旼炫哥了…

“在奐,你還在發呆嗎?”
“喔喔喔,對不起!因為太久沒見到秀真姊了…所以…”

呵呵…可愛,我看是發現什麼了,所以才一臉呆滯吧,我的在奐真可愛。

 

“怎麼了?臉這麼紅?”
“沒有…只是覺得熱”
“呵呵…真可愛,要洗澡了嗎?”
“喔~好!”
“我們很久沒做了呢!今天可以吧?”
“恩,可以”

誤會都解開了呢…哥,對不起,誤會你了…不過,我想哥應該不知道我誤會他吧?我都還沒有問哥,答案都出來了:沒聞過的香水味是秀真姊的,出差都在忙公司新投資的事情,回國還處理公司股東的事情。

黃旼炫裁了不少人,之後他打算讓邕聖祐成為新股東之一,還把姜丹尼爾安排做邕聖祐的特助,原本黃旼炫也打算讓金在奐做自己的專屬秘書,但又想想,金在奐腦袋不好使,又加上他不喜歡看到每個人一見金在奐都要捏臉頰,那臉頰一捏會上癮的…

 

“哥,我好癢…”
“恩?哪裡癢?”
“哥摸的地方…好癢…”
“這裡嗎?”
“恩…恩阿…不要這樣摸…在奐要忍不住了阿哈…”
“忍不住就不要憋著…爽快的叫出來”
“哈阿…恩….阿…好舒服阿…”
“要哥哥加強一下力道嗎?還是加快速度?”
“阿哈…都要…在奐都要…”
“恩,那哥要來囉~”

黃旼炫將四根手指在金在奐的大腿內側滑來滑去,時不時揉捏引來金在奐雙腿一陣陣舒爽,剛好眼神對到,黃旼炫凝視著金在奐的眼睛,看著他陷入情網的表情,接著臉慢慢移到他的面前,自己的鼻尖去磨蹭對方的鼻子,嘴唇也覆在對方的唇上,像小鳥一樣啄金在奐的嘴唇。

“恩恩唔唔…”金在奐的嘴唇被對方又親又舔,黃旼炫的眼神依舊看著他,金在奐被對方盯到害羞,全身燥熱到不行,想避開也避不了,索性閉眼不看。

黃旼炫看到金在奐閉起眼睛後,開始含他臉頰的兩團嫩肉,像是在吃包子一樣大口大口吞噬,接著用舌頭來回舔弄,把對方的臉頰肉弄的濕濕的,這樣還不放過,嘴唇開始一下親一下吸,把金在奐臉頰上的肉吃了個遍。

"哥,在奐的肉肉…”今天黃旼炫親的有點誇張,金在奐覺得自己的臉頰被玩的濕濕又黏黏。”我們在奐的臉頰實在太美味了,哥停不下來”黃旼炫依舊還在品嘗兩團嫩肉,金在奐也放棄,任他玩弄自己的臉頰肉。

“如果他們知道你的臉頰被我這樣玩,還會想捏你嗎?”
“知道的話,應該不會敢再捏你的臉了吧?”
“要不告訴他們,你們臉頰每天都被我舔呢?”
“好想知道他們的反應阿…”


“哥,在奐的腿…”
“阿…都忘了在奐的腿也很嫩呢”
“不是…在奐是想要哥摸…阿..哈…”
“大腿內側的肉也很好吃呢”
“恩…哥…癢阿…哈阿…那裡舔不得阿哈…”
“恩?為什麼?明明就很美味…真的不要哥舔嗎?恩?”
“恩…阿哈…舒服…恩…哥…請繼續…繼續舔在奐的嫩肉”
“我不想舔了,我要吃!”
“阿阿~~不要!!會有牙印!!!”
“我要開動了!”
“阿阿阿阿~~~痛阿!哥….好痛!!”
“大腿內側的肉果然更嫩,像棉花糖一樣入口即化…”
“嗚嗚…哥…有牙印了…”
“好吃!真美味!”


“哥…用舔的…在奐喜歡被舔…”金在奐不喜歡黃旼炫用咬的,趕緊發話讓他停止咬,黃旼炫故意會錯意,壞心的往下一個目標舔”那哥舔這裡好了,在奐應該會很喜歡哥舔這…”

“阿哈...阿…恩…那裡…不可以…太髒了…恩…”
“不髒…有牛奶的味道…香濃的在奐味”
“恩…在奐不喜歡阿…哥用手…不行嗎?恩…用手直接進去…好不好阿哈...恩…”
“哥會的,在那之前要先滋潤一下,這樣進去才不會痛,是不是?”
“哈阿…哥…不要舔阿…恩…在奐要受不了了阿哈…阿…”
“我們小奐奐有反映了呢,洞裡面也出了好多水呢”
“嗚嗚…好羞恥…”


“要進去了喔”
“阿哈…哥…慢一點阿…哈阿…”
“慢一點嗎?可是手指一下子就滑了進去了呢”
“嗚嗚嗚…”
“看來可以直接放三根”
“哈阿…哥…你太小看…在奐的…小穴了阿…恩…痛…”
“一下子就不疼了~乖~讓哥哥好好疼愛你”

黃旼炫的三根手指頭在金在奐體內放肆抽插,最後手指連帶著愛液一起抽出,黃旼炫用手中的愛液沾在自己的分身上,親自調整金在奐的身體,隨後分身一插到金在奐的體內,開始第一輪的進攻。

“阿阿阿阿~哥~太大力了阿~~在奐痛阿阿阿阿~~嗚嗚~~”
“我們在奐最棒了~再叫大聲一點~~讓哥聽聽你的聲音”
“阿阿阿阿~恩恩~好快~好爽阿阿阿~哥~~好厲害~好厲害阿阿~”
“我的在奐知道的吧?哥有多愛你的聲音~~在叫大聲點~讓哥聽聽”
“哥最棒了~在奐覺得舒服~阿哈~好棒~好棒~再來~~哥不要停阿阿~”
“恩~哥不會停的~要插到我們在奐叫到沙啞~來~再大聲點哥越興奮喔…”

結束一回合,第二回合馬上開始,浴室、房間、廚房,原本以為三回合就會收了,但黃旼炫將人帶到書房裡去…

“哥~我們還不睡嗎?”
“在奐不是一直希望能進來這裡嗎?哥今天就幫在奐實現心願,我們最後一回合就在這裡做,好不好?恩?”
“還要阿…可是我好累…”
“我們在奐只要腿張開就好,剩下的交給哥,恩?”
“恩…(哥這樣我怎麼拒絕…)”

“阿哈…哥不要一次進去阿~拜托~”
“小洞已經適應了,沒問題的”
“阿阿阿阿~~~哥~~阿阿阿阿~~~”
“我們在奐很爽,對不對?”
“哥~我要不行了~在奐要撐不住了”
“我的在奐最乖了,大腿再撐開點,恩?”
“阿阿阿阿~好舒服~哥~好讚阿阿阿阿~”
“你看!你做的到,對吧?我的在奐越來越會享受了呢”
“阿阿阿阿~哥~我愛你~~哥呢?也愛我嗎阿阿阿~~”
“那是當然的了~我愛我的在奐~我愛你”

 

“所以說,是那個笨蛋想太多嘛~我就說旼炫不會是那樣的人”
“旼炫哥應該很早就發現在奐異常了,上次我偷偷打給旼炫哥說在奐的事情,結果旼炫哥說他都知道”
“恩,尼爾,我告訴你一件事情”
“什麼?”
“你以後不要捏在奐的臉頰了”
“為什麼?”
“因為旼炫常常舔他的臉頰,他要我一定要傳達給你知道”
“…”

“旼炫哥~你啥時回來呀?”
“我們在奐尼怎麼了?想哥了?”
“我想吃餃子”
“好好好~在等我一會,下班後幫你買餃子”
“要買多一點喔”
“好~我會買很多的~在等哥哥一會兒”
“恩,先掛囉”
“好”

“妳還好吧?”
“黃旼炫,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
“所以說,如果你還要捏他的臉頰的話,就隨便你囉~”
“我的弟弟怎麼會有這癖好…”
“我也不知道,就是特別喜歡舔他的臉頰肉肉”

“哥,你回來拉!”
“吶~餃子”
“耶~~~謝謝哥!”
“我的在奐阿,哥也餓了呢”
“那哥一起吃吧!”
“比起餃子,我更想吃肉包”
“肉包?哥有買肉包嗎?”
“不用買,家裡就有了”
“咦?我沒看到阿?在哪阿?”
“在這!”

黃旼炫大嘴一張,慢慢將金在奐的臉頰吞噬掉。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旼炫 金在奐 黃金cp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