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mh.jpg

單篇完結/ 微H/ just彬旼 / 現實向

 

 

-START-

 

我們VIINI要出道了呢,哥很開心哦。

謝謝哥一直陪著我,給我力量...

紅了之後可別忘記哥。

不會,永遠不會忘記哥的...

 


 

【黃旼炫,你怎麼了?為什麼不繼續待在他身邊?你明明還愛著他阿。】

【我怎麼能夠繼續愛他...】

【笨蛋!怎麼不可以,玄彬都說他不怕了,對他來說,你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你不懂...】

【對對對,我不懂,如果你這麼堅持的話,我也不想在繼續問下去,希望你別後悔。】



 

【怎麼回事?權玄彬,你現在到底在幹嘛?是不想當歌手了嗎?】

【哥,對不起,下次我會注意的。】

【你在搞砸試試看,我非扒了你的皮不可。】

【抱歉,讓哥擔心了。】

【...是因為那個人吧?】

【...】

【如果這麼在意,那就不要放棄,必要的話,哥會幫你的。】

【哥...】

【談談戀愛沒什麼,這樣壓抑自己的感情也不好受的,哥不是不讓你談,不要這樣折磨自己。】



 

【黃旼炫,今天也不去聚餐嗎?】

【不了,身體有點不舒服。】

【你怎麼一直在不舒服阿,身體真的沒事嗎?】

【恩,是老毛病罷了。】

【知道了,那你早點回去休息,需要我送你回家嗎?】

【不用了,我坐計程車回去就行。】

【恩,回去小心點,有事的話打給我。】

【謝謝前輩,那我先回去了,再見。】

【恩。】



 

【玄彬?】

【哥...】

【你怎麼在這?今天沒有行程嗎?】

【沒有,最近都在休息。】

【恩...我有看你的節目哦,挺有趣的。】

【哥,能在這住一陣子嗎?】

【能是能...但工作?】

【都說了最近都在休息。】

【得到經紀人的允許了嗎?】

【他讓我好好休息。】

【那進來吧!】



 

【哥的家永遠都是這麼乾淨整齊。】

【當然,哪像你都不收拾乾淨,養寵物的人更應該要保持乾淨,不是嗎?】

【又來了,又開始念了。】

【你做的好的話哥會念你嗎?】

【以前都是哥幫我打掃的,現在都沒有時間。】

【你現在不會是在說服我,要我有空就過去打掃?】

【兩個孩子也很想你。】

【唉...知道了,有空會過去看看他們的。】

【密碼沒變。】

 

一直都是黃旼炫的生日。

 

 

 

 

【要吃東西嗎?】

【哥會煮嗎?】

【當然是不會啊,你餓的話我叫外賣。】

【不了,我來煮吧,我煮什麼哥就吃什麼,對吧?】

【要能吃的我才吃哦。】

【煮蛋包飯好不好?】

【恩,我去洗澡。】



 

【好香。】

【哥也很香呢!】

【說什麼呢,你真是...】

【嘿嘿,哥害羞了。】

【不過,怎麼只有一個?】

【我剛才邊做邊吃。】

【怎麼?不想跟哥一起吃?】

【沒有沒有,因為我也想洗澡,身體黏黏的。】

【恩...去吧!】



 

【哥洗完碗了?】

【恩,你洗真久。】

【嘿嘿,因為要洗香香阿!】

【恩,要睡了嗎?】

【看電影?】

【你不困哦?】

【現在這時間對我來說還早。】

【阿...是阿,差點忘記你已經是個明星了。】

【哥,我覺得我們現在很像回到學生時期的那個時候,一下課我就回家煮飯,哥做家事,那個時候我還沒養貓,常常窩在房間裡打電動,我們也常常去租片看電影。】

【恩,後來你說要養貓,我們還吵一架,你說你要當歌手,我還吐槽你不會唱歌。】

【哥只記得這些嗎?我們甜蜜的回憶都記不起來嗎?】

【後來我還是答應你養貓,因為太在乎我們彬尼,所以不想和你吵架...也答應你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幫你到處打聽好的經紀公司,讓你出道,最後你真的出道了,但是,我們卻越來越遠...】

【哥...】

【很想你,真的很想你,假裝不在意,但卻時常想起你...】

【哥,我也是,雖然很忙,但總是會想起你,假裝很忙,都是為了嘗試不去想你...】

【玄彬啊,哥累了,想睡。】

【恩,一起睡,電影改天再看。】



 

【哥好香。】

【你也很香,這是沐浴乳的味道。】

【我聞到的是哥的體香。】

【亂說,我哪有什麼體香。】

【哥不知道嗎?哥身上有好聞的香氣。】

【有嗎?我怎麼聞不到。】

【哥聞不到沒關係,我聞的到就好。】

 

權玄彬的頭埋在在黃旼的脖頸上,不肯離開。

 

 

 

【哥,我們繼續交往吧。】

【...】

【我還是愛著哥,不想放手。】

【可是...】

【哥也還愛著我,我都知道,我也是...不能沒有哥...】

【這樣會很辛苦的,萬一被爆出...】

【哥,你愛不愛我?愛我的話,就請相信我,可以嗎?】

【可是...】

【我愛你,黃旼炫,我權玄彬不能沒有黃旼炫,我只愛你一個人。】

【不要把話說的那麼死,未來的事情誰知道。】

【未來的事我是不知道,我現在知道的是,我愛黃旼炫,哥,請不要顧慮太多,就當我們一直在戀愛就好,好不好?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玄彬...】

【不用立刻給我答案,等你想好再說,如果哥真的還是不願意,我也不會強求的...】

 

黃旼炫看著權玄彬的頭低了下來,他心裡確實不是滋味,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呢?他不知道,不知道這樣到底對不對。





 

隔日一早

 

【這是怎麼回事?玄彬吶,權玄彬,你不要嚇我阿,臉色怎麼這麼蒼白,玄彬吶,有聽到哥哥在說話嗎?】

【哥...】

【你不舒服嗎?那裡痛?】

【恩...好像有點燒...】

【你等我,哥去買藥。】


 

【來,先把粥吃完,10分鐘後再吃藥。】

【恩...】

【哥餵你。】

【恩...】

【笨蛋,不舒服應該跟哥說阿,這算什麼。】

【哥,對不起,好像是踢了被,著涼了。】

【你都把被子踢到哥這裡了?】

【嘿嘿嘿,好像是。】

【你哦~踢被習慣改不了。】

【所以需要哥阿。】

【別廢話,吃藥。】



 

【好多了嗎?】

【恩,謝謝哥。】

【再休息一下,恩?】

【那哥呢,要去哪裡?】

【哥也要吃飯阿。】

【那哥哄我睡再去吃。】

【你是小孩嗎?】

【恩,在哥面前永遠是個小孩。】

【你哦,真是受不了你。】



 

【哥吃完了嗎?】

【怎麼起來了?】

【想哥了。】

【我在看你出演的節目呢!】

【哇,哥都知道我的節目幾點播,連重播時間都知道。】

【昨晚太晚回家,沒有準時看。】

【嘿嘿嘿,我好開心。】

【坐著,讓我看看還在燒嗎?】

【已經好多了拉。】

【真是萬幸,如果你生病我該怎麼跟你公司解釋。】

【下次不會有了。】

【還敢有下次?】

【不不不,不敢了。】

 

 

 

【睡著了,呵呵,看著自己的節目也能睡著。】

【恩...哥...我好想你...好愛你阿...】

【恩...他是在說夢話吧?真是,連你的夢裡也是我嗎?就這麼喜歡我阿...】

【我想要你...我要...恩...哥好甜...好好吃...啊哈...哥哪裡好的我好緊...】

【...他是在...?】

【哥...我還要...可以嗎?】

【...】

【哈阿...哥好讚...彬尼好喜歡哥的身體。】

 

 

 

知道了,彬尼,既然你這麼喜歡我,我也喜歡你,那我們就繼續交往吧。

 

黃旼炫俯身親吻權玄彬的嘴巴,權玄彬當然以為是在夢中,所以毫無顧慮的奪回主導權,反而是清醒的人慌張的想要逃開,但是,權玄彬已經把人給壓在沙發上...

 

黃旼炫不明白這個孩子究竟是清醒了還是故意的...

 

最後敗給他,讓他得逞。

 

 

午後。

【哥...這是?】

【你覺得是什麼,哼!】

【對不起哥,我真的不知道...真的對不起...】

【真的覺得對不起嗎?】

【恩,真的,我發誓我沒有想要趁人之危...】

【呵呵呵呵...其實,其實我主動的。】

【???】

【你睡著做春夢,我看你可憐,所以親了你,結果...】

【結果我就上了你?】

【恩,我還懷疑你是不是故意的...結果...】

【結果?】

【竟然射了之後就睡死了。】

 

黃旼炫打了權玄彬好幾下。

【唉呀,對不起拉,哥,我是真的不知道,唉油,哥別打了...】

【你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轟回家。】

【如果我再像今天這樣,還請哥幫我打醒。】

【哼!】

【哥不要生氣啦~不然哥你說,想要什麼,我一定幫哥完成。】

【真的?】

【恩。】

【那我們...】

【哥繼續說,我聽著呢。】

【我們...】

【我們怎樣?】

【權玄彬!】

【在!】

 

我們交往吧!不!應該是說,我們復合吧!

 

【哥...】

【不答應嗎?那你現在給我滾出去。】

【沒有沒有,沒這回事,我答應哥,我們重新交往,我愛你,哥,好愛好愛你。】

【玄彬阿,今天時間還很多...】

【哥,我會讓你度過充實的一天的,嘿嘿嘿。】

【我愛你。】

【我也是,愛哥一輩子。】

 

一輩子也太誇張了...

一點也不會,因為是哥,值得愛一輩子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