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_215644.jpg

姜東昊x黃旼炫 - 傻瓜情人

單篇完結/ H/ just白旼 / 私設重

 

-START-

對姜東昊來說黃旼炫是他的唯一,他只看的到他,他不想讓其他人搶走他,他也知道黃旼炫不屬於自己,就因為都知道,所以姜東昊不開心,他很想和黃旼炫說“你只屬於我姜東昊的。”

【東昊,我走囉。】黃旼炫對著姜東昊說道。
【恩...】姜東昊手還是牽著黃旼炫手不放。
【幹嘛這樣,又不是不回來。】黃旼炫知道姜東昊在不捨自己,但他也無能為力。
【再抱一次。】姜東昊伸手向黃旼炫討抱。
【真受不了你。】黃旼炫回抱姜東昊,發現對方抱的自己緊緊的。

傻瓜,姜東昊是傻瓜。





黃旼炫離開了,姜東昊必須要適應沒有他的日子兩年,這兩年對他來說很難熬,對黃旼炫來說也是。

金鐘炫安慰他,大家都會好好的,東昊你也是,想要讓黃旼炫安心的話,要過的更好才行,健康的等他回家。

時光流逝,這段期間黃旼炫常常發消息給大家,郭英敏、金鐘炫、崔珉起,大家都在群組裡紛紛寫下想念他的話,就只有姜東昊沒有。

後來他們才知道他是用私聊的方式傳給黃旼炫,說他想他,每天都發,沒有一天落下,黃旼炫也是每天回應他“我也很想你。”

兩年前後算起來,總共721個“我很想你。”

姜東昊,你真的是一個大傻瓜。





【各位,我要回家了。】黃旼炫用群組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什麼時候?幾點?在哪個機場?我們要一起去接你嗎?誰要開車?東昊你開嗎?】珉起很激動的一次性把問題問完。
【後天,在凌晨。】黃旼炫一句話打消了眾人要去接機的想法。
【哦...我那天要早起】崔珉起回覆。
【我不會開車。】郭英敏想,這理由非常合理。
【我也不會。】金鐘炫確實想去接,但他真的不太會開。
【我跟旼炫說好了,我去接。】姜東昊早就知道旼炫要回來,已經提前跟黃旼炫說好。
【就知道你們會這樣,所以先跟東昊說了。】
【哦齁~原來東昊大人早就計畫好啦,好樣的,那就這麼敲定,東昊去接旼炫。】崔珉起一副八卦臉說道。
【東昊開車小心,回來也要注意安全。】金鐘炫對姜東昊提醒道。
【恩,我會的。】姜東昊早就迫不及待的等待後天的到來。





【旼炫,我已經在機場了,你下飛機了嗎?】
【這麼快?等我,我剛下,正在等行李。】
【好,我就在門口處等你,我還買了西柚汁哦,怕你渴。】
【恩恩,再等我一下。】


【黃旼炫,這裡。】姜東昊快速上前接行李車,讓黃旼炫先喝口西柚汁,黃旼炫接過西柚汁喝了一口後,想要自己推行李,但已經被姜東昊用右手推著,左手則是摟著黃旼炫的腰,男友力爆發。

黃旼炫無奈笑笑,他一直都知道姜東昊很想他,而且是想他想到瘋掉的那種。

黃旼炫沒有開口說他來開車,因為他知道對方不會允許,在放好行李後,他就乖乖的坐上副駕駛,姜東昊也上了車,看了一下黃旼炫有沒有扣安全帶,確定有後,說了句“累了話就睡吧”,還把椅子調到適合黃旼炫的高度。

黃旼炫拿了外套當棉被,他露出臉,面向姜東昊後小瞇一下,手還故意露出來讓姜東昊可以隨時牽著,果然,姜東昊右手一有空就牽著黃旼炫的手,時不時的捏著對方手上的肉。

黃旼炫瘦了,姜東昊很心疼。





兩年後的黃旼炫確實是瘦了,他自己也知道,他還預料到姜東昊會在短時間把自己養胖,果然,這傢伙成天帶宵夜回來,也只怪黃旼炫太想念家鄉的美食,所以也忍不住誘惑,一口接一口。

【姜東昊,我胖了。】
【我看看,恩,很好,胖了。】
【就知道你會說很好。】
【胖點才好,你之前太瘦,對身體不好。】
【是是是,你說的都是。】
【晚上要不要吃火鍋?】
【...】
【不要嗎?那麥當勞?】
【我要吃飯。】
【好,珉起說他公司樓下開了一家新的餐廳,有飯也有燉排骨。】
【燉排骨,恩,不錯。】
【走吧!】
【就我們倆?】
【恩,我剛訂好位置了。】

這速度真是快。





【旼炫,今天也要加班嗎?】
【你自己吃吧!】
【你老闆真討厭,讓你出差兩年,現在又成天加班。】
【呵呵,那你等會要來接我嗎?】
【幾點?】
【大概9點。】
【好,要給你買什麼嗎?】
【不用了,你人來就好。】


【旼炫,9點了,還沒下?】
【快好了,再等我一下。】
【我在門口等哦。】
【好,10分鐘後下去。】


【旼炫,這裡。】
【怎麼不在車裡等。】
【想快點開到你。】
【...】

你們說他是不是傻瓜?不就差這幾步路而已。

姜東昊順毛著黃旼炫翹起來的頭髮,他看到他的黑眼圈,用大拇指去摸摸,表情極心疼。

黃旼炫還真的不知道姜東昊會做到什麼程度,別人看了以為我們在交往呢!





【東昊,我不舒服...】
【我馬上過去,再忍一下。】

姜東昊晚上接到黃旼炫的電話,聽到他虛弱的聲音就知道他又病了,他趕緊到黃旼炫家,按了密碼就進去扶著黃旼炫下樓,開車送他去醫院。

醫生說是過度疲勞加上飲食不均,要他好好休息,姜東昊要氣死,但不是氣黃旼炫,是氣他那個討人厭的上司,他很想讓黃旼炫辭職,但知道他不會肯。


姜東昊憤怒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黃旼炫像做錯事的孩子,低著頭,用打點滴的左手去牽著,姜東昊急忙讓他不要亂動。

黃旼炫要姜東昊牽他的手,姜東昊不止牽他的手,另外一直手摸著他的頭說【不要再生病了好不好?】

【對不起。】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你再這樣我要強制住進你家哦。】
【我...】
【怎麼了?】
【我好像需要東昊呢...】
【旼炫吶...】
【東昊可不可以偶爾來我家,還是,直接搬過來?我也時常想著東昊,想要有人陪。】
【旼炫需要我嗎?】
【恩,現在才知道東昊對我來說這麼重要。】
【旼炫想要的話,那我就搬進去。】
【好,週末搬吧。】
【恩。】





【你們終於要同居拉?恭喜阿。】
【比我想像中慢。】
【哈哈,沒辦法,戀愛會讓人變的遲鈍。】
【大概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在搞gay.】
【很明顯阿,旼炫你去出差的時候,你都不知道東昊一臉失去全世界的模樣。】
【東昊那兩年住在你家。】
【東昊因為太想你,哭了。】
【東昊說他做夢都是黃旼炫。】
【姜東昊說想要去見你,結果沒有勇氣,打退堂鼓89次。】



哇靠...被朋友們出賣了。

就說你傻,傻乎乎的姜東昊。

旼炫吶,那這樣的話,我們不如交往吧!

同居不就等於交往嗎?









到底是誰傻呢?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