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sw.jpg

單篇完結/ H/ just眼藥水 / 私設重

 

 

START-

 

【我這裡結束了,你在飯店嗎?】

【正要下樓,我在大廳等你。】

【好,我五分鐘到。】

【是說,為什麼要我拿假髮?】

【等等你就知道。】

 

 

【黃旼炫!】

【哦,這裡。】

【抱!】

【怎麼還跟小孩子一樣幼稚,明明我們同齡。】

【不知道嗎?戀愛會讓人變的幼稚。】

【可是我不幼稚。】

【因為你是機器人,你要感謝我,沒有我,誰會愛你這個機器人呢?】

【那還真是感謝你愛我阿,邕聖祐。】

 

黃旼炫和邕聖祐是一對戀人,黃旼炫是製作人,邕聖祐是目前正興起的人氣男演員,兩個人在一次的合作下結緣,快速發展成戀人,兩個人的關係只有身邊的親友知道而已。

 

起初兩個人會在意被發現,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眾多人大多是支持的情況下,他們不在隱藏,只是現在邕聖祐正處於演藝巔峰,不太方便公開,更何況還是男男戀。

 

現在兩個人的感情十分穩定,他們也都不打算結婚,都覺得目前這樣的生活是最好的。

 

這次黃旼炫陪邕聖祐到山上拍攝電影,因為場景幾乎都在樹林裡,劇組都必須在山上生活三個月,他們一起住在拍攝地附近的山莊,幾乎包下整個山莊。

 

黃旼炫剛好結束上一個電影,現在是休息中,他想趁著這次在山上的機會好好學習,雖然已經是製作人,但其實他也才製作兩部電影的新手製作人而已。

 

【吶,長假髮在這,你到底要拿來做什麼?】

【藝人談戀愛要低調,我長的這麼好看,一定會被認出,所以打算戴假髮變女人。】

【是阿,長的帥,這點老公我贊成。】

【老公?哎呦,黃旼炫,都說了我們要低調的。】

【呵呵呵,你這樣叫低調?】

【哇阿,我從男神變女神了呢,旼炫歐巴,我們去吃飯吧!】

【...】

 

 

黃旼炫載邕聖祐去有名的餐廳吃飯,聽當地人說,這家餐廳是從晚上六點開始營業到凌晨兩點,除了飲食,還有夜景以及觀光聖地,是最適合戀人來的地方。

 

黃旼炫把車停好和邕聖祐一起進入餐廳,邕聖祐挽著黃旼炫入場,兩個人一進場就獲得極大關注【呀!別太過了,小心真被人認出來,到時候說我們邕大尉有女裝癖,我可不想出新聞。】

 

【不會拉,你放心,就算認出來也沒關係,大明星總要吃飯的阿,你說是不是。】

 

黃旼炫決定坐在二樓的野外,而且還是離其他客人最遠的位置,邕聖祐是背對著其他客人,所以拿下墨鏡也沒有什麼問題。

 

兩個人都吃的簡單,黃旼炫剛在飯店有吃一些點心,邕聖祐因為還在拍戲,所以不能吃太多。

 

兩個人用餐很快,黃旼炫指了一樓的某個暗處【去哪裡,要不?】

 

邕聖祐當然好,和黃旼下樓後來到暗處,這裡沒什麼人過來,邕聖祐雙手靠著前面的欄杆,黃旼炫站在他左側,遮住眾人視線,右手摟起他的腰,邕聖祐把自己的身體靠近黃旼炫,然後轉過頭,和他接吻。

 

吻了一分多鐘,黃旼炫又親了一口在邕聖祐的臉頰上問他【待會想去哪裡做?】

 

【在這?】

【你確定?】

【開玩笑的,去更深的地方吧!】

【有蟲子也沒關係?】

【請問我是個爬蟲的人嗎?】

【我無所謂,你要在那做我不反對。】

【走吧!老公,蟲蟲什麼的,我不care。】

【哦齁,英文沒念錯呢!】

 

當然,這程度小case,我hold的住。

 

哈哈哈哈~~

 

 

 

 

 

哇屋,這裡有點暗又有點陰森森~

 

【要換地點嗎?】

【不用,我們來把這裡變的火熱吧,老公!】

【好,那你假髮要不要脫下來。】

【我這個模樣你能硬嗎?】

【呀!當然可以,不要小看你老公好嗎。】

【好,那就這麼來吧!】

 

黃旼炫再次吻住邕聖祐的唇,邕聖祐抱緊黃旼炫,兩個人吻的激烈,過程中不斷聽到啾啾聲響和急促的喘息聲。

 

黃旼炫開始在邕聖祐身上遊走,對方發出嬌柔的呻吟像給了黃旼炫一劑催情藥物,一發不可收拾。

 

黃旼炫拉開邕聖祐的衣服,手探入滑嫩的肌膚,開始揉捏邕聖祐的乳頭,邕聖祐受不了刺激,開始扭腰擺臀,兩個人一直持續接吻著。

 

邕聖祐摸了黃旼炫身下硬物,笑了一下說【哇,真的硬了呢,難道老公也可以跟女人做?恩?】

 

黃旼炫覺得好笑,不知道這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這根是因為你才硬的,其他女人連看都看不了,知道嗎?】

 

邕聖祐很滿意黃旼炫的回應【你敢讓女人看,我們就分手,哼,邕邕森七七!】

 

這又是那一齣?

黃旼炫,你就笑笑帶過吧!

 

【要插進去囉,寶貝。】

【來吧!我小穴已經準備好,小小黃來吧!】

【不准說他小。】

【阿哈,歐巴,痛阿,邕邕痛阿哈,嗚嗚嗚,欺負邕邕啊哈,啊啊啊啊,歐巴慢點呀,邕邕痛痛,啊哈,好爽,歐巴操的我好舒服,再來啊啊啊啊,恩,好深,身體好熱阿...】

 

在邕聖祐的無厘頭的淫語之下,原本陰冷的氛圍逐漸變的火熱,邕聖祐肆無忌憚的在樹林裡淫叫,黃旼炫也肆無忌憚的瘋狂抽插著邕聖祐的肉穴,兩個人的運動持續不斷...

 

【邕聖祐,嘴巴張開讓我射。】

【阿...】

【不是上面,是下面的嘴巴。】

【還來嗎?】

【我還沒射好嗎?是你射的滿地都是,快,嘴張開。】

【啊哈,歐巴那個真的好粗,插痛邕邕了拉,啊啊啊啊,哈阿,慢點啊啊啊啊,歐巴呀,啊啊啊啊,哈阿...】

【射了呢!在你下面的小嘴裡,好好吞吐,回家在在幫你洗。】

【回家,你瘋了嗎?要我把精液留到兩個月後?】

【你是白痴嗎?我說的家是飯店。看來我們邕邕被歐巴操傻了,對不?】

【我本來就傻。】

 

?????咦?????

我這是在diss自己嗎???

 

【回家囉,邕傻。】

【歐巴,你等等我呀!】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