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_180620.jpg


-START-

 

 

站在酒吧二樓的男人,拎著酒杯看向坐在酒吧台前的一個男子,看他從調酒師手裡拿了一杯調酒,一口一口慢慢的品嚐,從對方的臉部表情得到一個結論"是第一次喝酒的人呢!"

男子幼嫩的臉蛋像極剛畢業的大學生,但又有著精緻的五官,帶著些微的成熟感,男人心想,應該是剛出社會沒多久的男子。

沒多久,男人蹙了眉頭,看見一個不自量力的人正在騷擾有些醉的男子【恩,時間差不多了!】

男人下了樓,走向一樓的吧台前,調酒師看見他,打了招呼【老闆。】

【剛剛有個男的...】
【看到了,不過沒想到這個人脾氣還挺大的。】
【看樣子是醉了,好像不用下也可以。】
【呵呵,是意料之外,不過這樣也不錯,既酒醉又...】

 

就在男人還在說話的時候,男人旁正發酒瘋的男子開始斥喝摟著他的腰的男人【呀!摸什麼摸,看老子好欺負嗎?哈?以為我不會打架嗎?我告訴你,我在學校的時候可是個流氓呢!在摸我就不客氣了阿!】

男人笑了,脾氣真大,他很喜歡。

【老闆一個人可以嗎?】
【你去忙吧!藥也差不多要起效了。】

男人一說完,男子開始抓著男人的襯衫,身體的力氣瞬間消逝,倒在男人的胸懷裡,男人笑的看著調酒師【看吧!這不就來了。】

【辛苦了,給你加薪。】
【謝謝曹老闆。】

 

男人帶著男子離開了酒吧,男子緊緊抱著男人的腰,男人笑的邪魅,給男子安慰道【就快到了,在忍一下。】

男人邊走邊揉捏男子腰上的嫩肉,雖然男子身上有些許的酒氣,但他聞到更多的是摻在迷藥裡的葡萄香氣。

進飯店只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一進電梯,男人把男子壓制在自己懷裡奪吻,左手沒忘記按下飯店最高樓層十二樓。

僅僅10秒多鐘的時間也足夠吻的男子頭暈目眩,出了電梯,男人牽著站不穩的男子的手走到走廊最裡邊總統套房。

 

進門後,男人從男子身後抱住他,解開他襯衫最上面的兩顆鈕扣,右手伸進去撫摸那兩顆已經硬起的果實,挑起男子的慾望。

乳頭被身後男人玩弄著,男子受不了這樣的挑弄,將自己的手搭在男人的手上,想讓他停止,但男人以為他是在鼓勵自己繼續捏,不要停。

男人用身體的力量推著男子的身體到客廳沙發前,隨後解開他襯衫剩下的鈕扣,兩手一左一右捏著對方的果實,男子被捏的爽到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一陣暈眩,被男人丟在沙發上。

男人坐在男子的身上,俯下身去舔咬剛被揉捏過的敏感乳頭,男子發出陣陣呻吟,激起男人想要揉虐他慾望。

【真好吃。】

 

男人吃的津津有味,手不安分的在男子身上游移,男子被摸的全身發癢,不停在男人面前扭腰擺臀。

【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小寶貝。】
【恩...哈阿...恩...】
【說,不然不讓你舒服喔。】
【恩...我...我叫金...恩...宇....碩阿...恩...】
【什麼?沒聽清楚。】
【恩...宇碩阿...金...宇...碩...哈阿...】
【恩,金宇碩,真可愛的名字。】

 

【曹承衍,我的名字,要記住知道嗎?】
【恩...哈阿...】
【.....宇碩,我叫什麼名字阿?】
【....哈阿...恩....阿...】
【忘記了?忘記的話要處罰喔,說,你的男人叫什麼名字。】
【哈阿...曹....恩...辰...元....】
【什麼?】

男人憤怒的捏著金宇碩的乳頭,再問他一次自己叫什麼。

【阿阿阿~好痛阿...哈阿...恩...】
金宇碩被曹承衍狠狠揉捏著。

【不好好回答的話會很痛苦的喔。】
曹承衍好心的提醒到。

【恩...曹...承...衍...哈阿...】
金宇碩是知道的,只是剛剛被爽到發音不標準而已。

【恩,乖。】
曹承衍滿意的停止揉捏,他改親吻的方式給對方獎勵,舌頭開始往上舔,胸膛、喉結、脖頸、臉蛋到唇辨都被曹承衍舔過好幾遍。

曹承衍從金宇碩身上下來,坐在他旁邊,右手摸著金宇碩的可愛臉蛋,左手往下摸索到大腿,再從大腿摸進內側,然後是兩顆脆弱的圓狀物,【這裡也想被摸吧,恩?】

金宇碩被對方折騰到只能順從的說是,他想要。

 

【這裡也是吧,看它興奮的。】摸完兩顆圓狀物後,曹承衍的左手來到金宇碩的長狀物上,他非常熟練的玩弄著,很快這根就有了極大反應,曹承衍將金宇碩的褲子拉下到他的膝蓋間,內褲也一併脫下,粉色長狀物瞬間跳出。

曹承衍沒有一絲猶豫,左手開始上下擼動著,嘴巴也含住長狀物的頂端處吸取愛液,很快的,長狀物受不了專業人士的玩弄【哈阿...承衍...曹承衍...我不行了...要射了...哈阿....】

【這麼快?我才弄8分鐘而已耶...】曹承衍驚訝,是他手技太好?還是沙發上的人太嫩?
【阿阿阿阿~射了...射了阿....哈阿...】金宇碩第一次體驗做愛,偏偏遇到一個專業的,他自認倒楣,射了之後不敢看他,閉著眼睛,也不說話反駁一句。
【好可愛,不過,宇碩阿,這才剛剛開始而已呢。】曹承衍看穿一切,還不忘提醒現在才過15分鐘。

 

曹承衍離開沙發走到電視機下的櫃子前,打開櫃子將白色紙箱拿出來,提著它走回沙發邊【宇碩阿,今晚好好陪哥哥玩吧!】

曹承衍打開盒子蓋,再裡面翻來翻去,最後拿出讓金宇碩覺得羞恥的東西【知道這是什麼嗎?恩?】

金宇碩沒有回應,曹承衍當他是默認這玩意。

把金宇碩的褲子完全脫去,再把他的腳抬高,讓金宇碩拿著那玩意放到自己的私密處【來,說說這東西應該放在哪裡?】

金宇碩接過曹承衍手上的玩意,乖乖的放到自己最敏感的地方【進不去...】

【不用塞進去,放在門口就好,哥哥待會親自幫你放進去。】曹承衍噁趣味的說,金宇碩覺得羞恥,將那玩意放在門口,曹承衍拿著開關器,將開關開啟。
【哈阿...阿阿阿阿...好...好舒服阿...恩...】
【好厲害阿,我們宇碩很享受呢...看來可以直接開到最大。】
【阿阿阿阿~承衍阿阿~~好爽~好爽~阿阿阿阿~進去了阿阿阿阿~】
【嘖嘖...真是有夠淫蕩...小穴吸進去了呢....】

 

曹承衍助它一指之力,將那玩意完全塞進金宇碩的小穴裡,而且,短時間不打算拿出來。

金宇碩被那玩意折騰了一個小時,曹承衍這一小時的時間讓他做很多雜事,打電話點餐,幫曹承衍泡茶,圍著浴巾去開門讓服務生進來,餵曹承衍吃東西,在餵他的時候【承衍...可不可以拿出來了?】

曹承衍當然不允許,說要等他吃飽,洗完澡。

金宇碩難受的要命,藥效還再隱隱發作,那東西一直刺激著自己的全身

【承衍...拜託...拜託你...操我吧,我難受的快不行了。】
【不准射,射了我就讓你一整晚戴著它。】

曹承衍讓金宇碩做在自己腿上,把剩下的食物餵完。

 

金宇碩一坐下去,曹承衍開始使壞,讓自己的大腿滑進金宇碩的股縫間,頂著跳蛋,金宇碩眼淚不停留下,不停求饒著【拜託,承衍哥張嘴吃掉,為什麼不張嘴,討厭...討厭哥哥。】
【求求你幹我,我好難受...】

看見金宇碩的眼淚,曹承衍終於不再捉弄,讓金宇碩下去,兩人去浴室洗澡
【乖,趴在洗手台上,屁股翹高,哥哥幫你拿出來。】

終於拿出來了,金宇碩終於解脫,但這只是一時的,因為比跳蛋更大更長更粗的東西插進去了

【阿哈...阿阿阿阿~承衍阿阿阿阿~】
【怎麼了?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肉棒嗎?恩?】

曹承衍將自己的肉棒一次性插入金宇碩的小穴,整根被又濕又暖的小穴緊緊包覆,隨後開始抽插。
【阿阿阿阿~好爽阿~阿阿阿阿~承衍哥哥好棒阿阿阿阿~】

 

曹承衍看著鏡子裡金宇碩如此誘人的模樣,著了迷【來,抬頭看看你的淫蕩表情,看,這樣讓哥哥怎麼受的了,恩?】

金宇碩抬頭看著自己被操的表情,再看到曹承衍從鏡子看著自己的表情,害羞的低著頭,曹承眼看到金宇碩躲避自己的眼神,有些生氣,他把臉靠在對方的臉頰邊,磨蹭著,然後轉頭,親了一口在臉頰,伸出自己舌頭,舔對方的耳根,還有脖子,最後在對方毫無預警之下,咬下一個個印記。

這只是一開始而已,後來金宇碩的脖頸處滿滿的吻痕。

無法掙扎,任由曹承衍將自己帶進浴缸裡,坐在他的腿上,肉棒再次進入自己的肉穴裡,浴缸裡的水也一起進入自己的小穴裡持續抽插著。

曹承衍最後射在金宇碩的體內,兩分鐘後,他讓金宇碩跪在浴缸裡,用浴缸裡的水幫他清理後穴,結束第一回合的性愛。

 

曹承衍把還在金宇碩身上已經濕透的襯衫脫去,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到床上,金宇碩抱緊曹承衍不放手,曹承眼看出對方的一絲沒落【怎麼了?】

金宇碩沒有回應這個答案,他抬起頭來看著曹承衍問道【你是玩玩而已,還是對我有一點點喜歡?】

曹承衍被他的問題嚇到,一時間答不出來【說實話沒關係,這樣我才能做決定要不要去喜歡你。】

曹承衍不確定為什麼會一見金宇碩就想欺負,原本以為自己只是玩玩,但回想剛剛在酒吧的時候,他像是被什麼東西吸引住,發現在吧台坐著的金宇碩那刻起,視線離不開他。

曹承衍沒有回應,因為他不知道答案,裝作沒有聽見,開始第二輪的運動,金宇碩沒有再追問,或許是心裡有了答案,又或許是被操的沒多餘精力去追問,總之,第二輪的做愛沒有像第一次那樣有對話,只有單純的性交易。

第二次他射在金宇碩的臀肉上,他拿著紙巾幫他清理完後,自己進到浴室裡沖涼,金宇碩已經累到睡著。

 

"這是什麼感覺?是心動嗎?"

 

回想剛剛金宇碩高潮的樣子,他覺得自己的心臟十分不聽話,不停的打亂他的想法,而後便不去看他的臉,抱著他繼續抽插,即使對方的聲音已經沙啞的不像話,曹承衍還是盡全力的操。

回到床上,曹承衍將金宇碩從原本的趴姿變成躺姿,把自己的手臂當枕頭讓金宇碩躺在上面,抱著他,回應他的話【金宇碩,請喜歡我吧,用力的喜歡。】

 

 

隔天早上,先醒來的曹承衍打電話叫客房服務,然後坐在金宇碩旁邊,側身用手去撫摸他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金宇碩感覺到有人在摸他,但他沒有起來,曹承衍俯身親吻金宇碩的嘴,對方還是不肯起來,被親乳頭也只是呻吟幾下,並沒有起身的打算。

摳!摳!摳!有人敲門了!曹承衍起身開門去。

送走服務生後,曹承衍回到房間,看著這個明明已經醒來但卻不起來的人,無奈,掀開被子繼續親吻他,金宇碩不知道的是,曹承衍是邊親吻他邊自己撸,等查覺到後已經太遲,肉棒已經插進來了。

【阿...你...哈阿...恩...阿哈...阿...】
【誰讓你不起來,恩?】
【人家腰很痛,起不來。】
【是嗎?那腰可以扭成這樣?】

兩人的對話像極了戀人之間的甜言蜜語,兩個人都沒有意識到。

 

早晨又一波運動,金宇碩覺得自己要往生了,但曹承衍似乎不放過他【快點起來,早餐冷掉了。】

金宇碩把雙手伸向曹承衍,求抱抱。

曹承衍再次用公主抱把金宇碩抱起來放在餐桌的椅子上,金宇碩一聲【餵我】讓曹承衍笑了,是個似曾相似的場景呢!

金宇碩一張嘴就有食物進來,他慢慢吃,還看著曹承衍的表情,驕傲的模樣很是可愛【你昨天就是這樣對我的。】

 

這一頓飯吃了將進一個小時,曹承衍過程中沒有一句怨言,笑著餵他,心裡的惡魔再次被喚醒。

金宇碩伸懶腰走進廚房,看著曹承衍擺弄著咖啡機
【你到底會不會弄阿?】

看不下去的金宇碩決定下手幫忙,曹承衍讓了位,站在金宇碩後面看他泡咖啡,然後,越靠越近,抱住了他。

【呀!你又來!】
【呀?我是誰?你是誰?敢對我說"呀",恩?】
【管你是誰,我才不在乎!】
【小鬼,不知天高地厚!】
【我已經長大成人,才不是小鬼,ok?我看你也沒有比我大很多吧?】
【說,你幾歲。】
【不要!】
【不說嗎?】

金宇碩朝著他扮鬼臉,曹承衍把他抱更緊,要脅到
【我身上還有藥喔,想在早上進行大量運動嗎?恩?】

金宇碩已經什麼也不怕,嗆回去
【好阿!你用阿,色魔,變態!灌醉人家又下藥,曹承衍是超級無敵大變態,沒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承衍笑得很開心,說了一句
【恩,我是大變態沒錯,現在大變態肚子又餓了,想吃金宇碩這美味的肉體。】

說著說著就開始動手,曹承衍早在先前就已經把藥抹在自己的手指上,然後,伸進浴衣裡,抹在金宇碩的乳頭上,還有臀部裡的穴口處...

金宇碩被他氣死,用手一直揮掉曹承衍的手,最後沒了力氣,癱在對方身上,嘴上一直罵人家"變態"、"色魔"、"無恥"....

曹承衍邊操邊回應他
【恩,無恥的色魔正在做變態的事情,但是呢,他只對金宇碩一個人做,因為他...做著做著,迷上了金宇碩的身體,喜歡上金宇碩這個人,雖然他很兇、很驕傲,但曹承衍我非常喜歡,最最喜歡的是聽金宇碩罵我變態,會讓我很興奮,想要一直欺負他。】

講玩這些話,金宇碩已經沒有力氣,但是那些話他都有聽到,聽得很清楚。

躺回床上的金宇碩說

【曹承衍,我喜歡你。】
【為什麼喜歡?】
【不知道...】
【是我太帥?太有魅力?太有錢?還是...太會操?】
【都有吧...】
【怎麼了?突然麼喪氣。】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酒吧嗎?】
【想要交男朋友?】
【恩...算是吧...但主要不是這個...】

 

【我最好的朋友...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
【我在家發現他們搞在一起...明明說好要幫我追他的,自己卻勾引了他...】
【...】
【因為心很痛,所以想要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想要過的比他們幸福。】
【...】
【曹承衍,你可以幫我這個忙嗎?】
【不要。】
【為什麼?】
【不需要用"幫"的,直接交往可以過的比他們更幸福,不是嗎?】
【你是真的喜歡我阿?】
【恩,你一定不會相信,操你操到愛上你。】
【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