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_200138.jpg


-START-

 

 

金宇碩的高中生活結束,他即將踏入大學生活,那時的他想著的是"在這裡會不會比較好受呢?應該會吧?"

開學前三天他就進了宿舍,以為會沒有人的金宇碩卻發現室友比自己還要早到,東西擺放的很整齊,看來已經住了幾天。

他的父母親跟隨在他後面進來,幫他搬行李,整理床鋪,都弄好後,一家三口去吃晚餐。

他們進了學校餐廳,因為還沒開學,所以開的店面不是很多,父親想吃飯,金宇碩和他的母親都沒有意見,在自助餐區坐下。

【宇碩阿,有聽懂媽媽的話了嗎?受到委屈就說,不要像之前那樣憋在心裡,爸爸媽媽看的難受。】
【是阿,爸爸已經答應你,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爸爸都無條件支持,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知道嗎?】
【好,我會的。】
【宿舍住不慣跟我說,我們再搬回家住。】
【不會,這次我會住到學期末,即使痛苦也要撐下去。】
【知道了,我們宇碩加油,爸爸媽媽都會支持你。】
【我會的,請爸爸媽媽不要太擔心。】

金宇碩父母送他到宿舍門口,一個給擁抱,一個給親吻,在噓寒問暖一般後就離開。

金宇碩回到寢室,發現室友還是沒有回來"他會去哪裡呢?"

金宇碩決定去洗澡,他拿著盥洗用具去了公用浴室,洗完後回到寢室,聽到音樂聲"應該是室友回來了",但是他沒有看到人。

金宇碩拿起吹風機開始吹頭髮,因為吹風機聲音過大,所以不知道門已經被打開,當然也不知道他的室友正在注視著他。

等他關掉吹風機轉頭才發現室友已經回來【你好,我是曹承衍。】

【你好,我叫金宇碩。】金宇碩看到那人的微笑不是商業微笑,而是發自內心的微笑,很清爽,很真實,不像高中時期時那些人給他的噓偽笑容。

曹承衍主動搭話,他看的出來金宇碩比較放不開,所以他很放鬆的和金宇碩聊著天,托曹承衍的福,兩個人很快就熱絡起來。

金宇碩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總是會去想看這個人的臉,他的笑容對他來說是治癒他傷口的良藥。

"就是不知道他對同性戀的想法是?"

希望他不要因為自己的性向問題而討厭他,因為他不想在回到高中時期的生活,這次說什麼也不能衝動"金宇碩阿,你就好好讀書吧,感情的事不要去想。"

但是,真的有辦法克制嗎?

 

 

正式開學

金宇碩和曹承衍同班,而且他們發現彼此都晚讀一年,比班上的人都大一歲,也因為這樣,兩個人又親近了許多。

兩個人一起上課一起吃飯,幾乎同進同出,不一樣的是,曹承衍進了熱音社,所以晚上都窩在社團,金宇碩對社團沒有興趣,所以常常在宿舍裡面打遊戲或是看書、追劇。

每次曹承衍回宿舍,不是看到金宇碩在打遊戲就是抱著書睡覺,他都會溫柔的叫醒他,跟他說先去漱洗再繼續睡。

習慣這個模式的曹承衍,在某天回宿舍發現了金宇碩的另一面,他窩在被子裡嘀咕著…

"是說夢話?但印象中的他是很少說夢話的。"

後來他看到金宇碩猙獰的臉,曹承衍覺得不對勁,試圖叫醒他。

金宇碩沒有醒,但曹承衍知道他喝酒了,他正在酒醉,哭著說"對不起,我沒有要害你的意思,我喜歡你讓你感到不快,對不起,我不會喜歡你了,不會纏著你了,對不起,我是同性戀,所以很對不起…"

"同性戀?原來宇碩是G阿…"

曹承衍沒有再叫醒他,他幫金宇碩躺平在床上,摸著他的頭安撫著他,試圖讓他睡覺,等他不在嘀咕進入睡眠狀態後,自己才起身去洗澡。

曹承衍在想,既然金宇碩想要隱藏自己的性向,自己也就不拆穿【看來過去受到不小的打擊。】

 

 

隔天是週末,金宇碩睡到將近中午,他起身就覺得頭好痛,曹承衍看他醒了,趕緊遞給他醒酒飲料【還難受的話我們就去吃解酒湯吧。】

【阿,對不起,我昨天有麻煩到你嗎?】
【沒有,就是嘴上一直嘀咕,然後不蓋被子。】
【嘀咕?我說了什麼阿?】
【大概是外星語吧?我聽的不是很懂。】
【哦,還好沒做什麼失格的事情。】
【你酒醉很可愛哦。】
【哈哈,是嗎?】

金宇碩尷尬笑了笑,曹承衍一直在看他的表情有點心疼,他在自己面前始終笑的燦爛。

【去吃飯吧,我餓了。】曹承衍帶金宇碩去吃解酒湯,兩個人並肩坐下,在等待餐點來時,金宇碩一直瞇眼又睜眼,看起來還是很想睡,曹承衍把他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瞇一下可以,等飯來了再叫你。】


"這是? "
"怎麼辦?有點心動…"
"阿!不可以阿,因為是曹承衍所以更不可以阿,我還要和他一起渡過大學四年生活,不可以,金宇碩!你絕對不能喜歡上他,知道了嗎?”


金宇碩很快離開了曹承衍的肩膀上【我沒關係的,坐著閉眼也是可以的。】

曹承衍沒有逼他,他知道金宇碩在制止自己不能對他動心。

飯來了,金宇碩先開動,過程中他就一直低著頭猛吃,完全不看身邊的人。

曹承衍只是笑笑,他在心裡嘆道"宇碩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你下午要幹嘛?】
【睡。】
【你是豬嗎?不行,得帶你出去逛逛。】

說完馬上就出發!

曹承衍帶著金宇碩去學校附近景點溜達,他們去了附近的紅樹林看景拍照,去有名的甜品店打卡,再去海邊堆沙等待日落,晚上又帶他去逛夜市、看夜景【今天看了日落,下次就去看日出吧,等我社團不忙的時候再開車帶你去。】

【恩,好。】
【想睡了?】
【恩,今天好累。】
【今天過的很充實吧?】
【回家吧,承衍。】
【好,我們回家。】

 

 

金宇碩先去洗澡,曹承衍在他洗澡的時間裡把今天拍的照片上傳到電腦裡,等金宇碩回來就看到自己的電腦是開著的,裡面的照片全是今天曹承衍拍的自己。

當然還有他們的合照以及他拍的曹承衍的照片,金宇碩看著看著又心動了【曹承衍,不要對我這麼溫柔,這樣我會忍不住喜歡上你的。】

曹承衍回來就看到金宇碩已經睡下,他的桌上有一張字條“今天謝謝你,但以後還是少這樣做,因為我不太能適應這些東西,抱歉。”

曹承衍看了字條後,很無奈,也很生氣。

 

不知道是不是字條奏效了,曹承衍沒有再說要一起出去的話。

他晚上依舊待在社團,待到將近十點才會回宿舍,有時甚至更晚,匆匆忙忙趕上了十二點的門禁時間。

金宇碩不開心【我是讓你不要約我出去,不是讓你天天晚歸,去找舍監求他讓你進來的,曹承衍,你乾脆搬出去算了,省的我操心。】

後來兩個人冷戰,同班同學和熱音社的朋友都看的出兩個人的不快【你們是吵架了嗎?】

【沒有,就是彼此都很忙而已,剛好又是期中考,所以沉悶了點。】曹承衍笑笑的回應對方,他想,今天的這個笑容大概是他有史以來最尷尬又虛偽的一次吧?

“金宇碩,你讓我很在意呢,是不是我喜歡上你了呢?”

 

期中考結束,曹承衍又開始忙著社團的事,他給了金宇碩一張宣傳單【我們這周有表演,來看吧。】

金宇碩拿著宣傳單,回想起這陣子曹承衍都忙於社團,他還挺好奇他的歌聲,所以決定去看表演【好,我會去的。】

曹承衍和金宇碩恢復了往常的生活模式,一起上課吃飯,還有說有笑的打鬧,也不忘在班上還有宿舍宣傳熱音社的活動。

"太好了,看來是和好了。"

要說他們怎麼和好的?

"就是自然而然的吧?哈哈哈~畢竟是朋友又是室友,總不能一直吵架。"

 

 

表演日當天。

金宇碩一個人吃晚餐,他傳訊息給曹承衍說他在吃飯,等會就會過去,曹承衍說他彩排完,現在正在吃飯,還要金宇碩表演完後先不要急著走,等他一下。

接近公演時間,金宇碩找到好位置坐下,在等待表演的時候,他拿起手機劃開手機上的屏幕,桌布是曹承衍幫他拍的自己,原本他是想放合照的,但是他想想還是算了,萬一被看到就完了。

 

表演開始。

開場不是曹承衍的樂團,他繼續滑手機,此時,曹承衍傳了訊息給他說“我的表演在後面,是壓軸哦。”

”好,那我瞇一下”
“這樣你睡的著?”
“恩,很困。”
“你在哪,旁邊有人坐嗎?”
“旁邊坐位有個包包。”
“那你幫我問旁邊的人,可否借一下位子。”
“你要過來嗎?”
“恩,反正我現在也是在等演出。”
“好,過來吧,我在正中央這一區,從前面數來第八排,大概是第五個位置。”
“哇,是個好位置呢。”

 

曹承衍快速找到位置,跟旁邊的人說他就待一下,等等就走了。

金宇碩聽的快要睡著了

【這樣你真的能睡阿,厲害。】
【如果知道你的表演在後面的話,我就不會這麼早來。】
【睡吧,快到我在叫你。】
【恩。】

結果不到五分鐘,金宇碩真的睡著了,現在的這個背景聲音對他來說是催眠曲。

他睡著了,頭的重力就往後躺下,曹承衍突然有了一個想法,伸手把他的頭靠向自己的肩膀,金宇碩什麼也不知道的進入夢鄉。

三十分鐘過去【還真能睡阿,睡美男金宇碩,可愛死了。】

偷偷戳他的臉頰吧!

一戳,二戳,三戳,我在戳,不停的戳...

好可愛阿,不行,忍不住了。

他摟著金宇碩的腰,輕輕捏了一下腰肉,嘴唇在金宇碩的臉頰上留下碎吻(其實是吸他的臉頰肉),最後嘴唇落在對方粉色的唇上嘀咕著【完了,我喜歡上你了,金宇碩。】

 

差不多要到他表演,曹承衍把金宇碩先移到椅背上,然後叫醒他【宇碩,等等到我了,我要去準備了。】

金宇碩醒來,揉一下眼睛,擦了擦口水後說【哦,好,我醒了。】

曹承衍笑的沒了眼睛【真醒了?不會再睡著了吧?】

金宇碩拍打著自己的臉說【恩,我醒了。】

【別拍這麼大力,等等印子出來,別人看了以為你被賞巴掌。】曹承衍寵溺的說道。

【去準備吧,不要耽誤到表演了。】

曹承衍去準備公演,而金宇碩懵了"剛剛夢到自己和曹承衍接吻了,真該死,口水是因為這樣才流了吧?好丟臉。”

是的,金宇碩不知道剛剛那個並不是夢,自己的初吻就這樣被曹承衍奪走。

 

 

曹承衍的樂團出場,一群人開始在台下叫 “WOODZ! WOODZ! WOODZ!”

WOODZ是曹承衍的藝名,他是搞地下樂團的,所以有些人知道他,不過,現在和他一起表演的樂團並不是曹承衍樂團裡的人,就只是熱音社裡的伙伴而已。

WOODZ BAND是金宇碩後來聽曹承衍說的,他還是團裡的主唱兼吉他手。

在還沒開學時,曹承衍就先住進宿舍,金宇碩搬進宿舍那天沒有看到他是因為他正在學校附近的河濱公園表演。

他很有人氣沒錯,但有趣的是,他的名字比他的真面目還要紅,大家都說WOODZ好棒,很厲害,但他長得怎麼樣卻沒人記的清楚,因為他習慣演出時戴帽子和黑色粗框眼鏡,有時候還會戴口罩。

金宇碩正看著戴著帽子和眼鏡唱歌的曹承衍【好有趣又奇特的人,聲線很好,唱歌很好聽,整個人好有魅力。】

金宇碩不知道自己露出了呆萌的表情,也不知道從開始到現在,曹承衍的視線都往他那邊看,曹承衍看到一隻可愛的貓咪傻楞楞的看著自己的表演"宇碩呆呆的好可愛。"

 

 

表演結束,金宇碩乖乖的坐在原地等曹承衍,沒過多久,曹承衍早已經脫掉帽子和眼鏡往他的方向走去【抱歉,讓你等很久。】

【沒事,你還要在這嗎?】
【恩,還有慶功宴,可能要晚一點回去。】
【十二點回的來嗎?】
【因為我有住宿,所以我可以提早走。】
【那就好。】
【困了就別等我,睡吧。】
【這是當然的,困了就要睡啊。】
【呵呵,真可愛。】
【要說的話就是這些嗎?】
【恩...我唱的怎樣?】
【很好,very nice.】
【喜歡嗎?】
【很喜歡,都著迷了我。】
【你喜歡我就開心。】
【以後常常唱給我聽吧!】
【好,一言為定。】

 

 

曹承衍目送金宇碩離開活動中心,金宇碩回到宿舍,真的就洗澡睡了。

等曹承衍回來已經是十一點多,他坐在金宇碩的床邊,看著他的睡顏忍不住上前撫摸他的臉頰【心臟阿,心臟,你會不會跳的太厲害了?】

曹承衍摀住自己的心臟,試著讓自己冷靜【不行!不要看了,去洗澡吧。】

曹承衍洗完回來又忍不住多去看金宇碩幾眼【真的沒辦法克制了呢,該怎麼辦…】

 

 

這幾天曹承衍總是避著金宇碩,金宇碩感覺到曹承衍的怪異,而且很熟悉,之前在高中時,他暗戀一個學長時的行為舉止就是這樣,最後卻被他無情的嘲笑。

【曹承衍…】
【你…還沒睡阿…】
【對阿,等你。】
【你要一直躲我嗎?】
【沒有阿,哪有躲你。】
【那你為什麼這幾天都不理我。】
【沒有阿。】
【再說沒有我就生氣囉,你明明就有!】
【宇碩…】
【為什麼,告訴我!】
【…】
【說不出口?】
【那我來說?】
【你喜歡我吧?】

金宇碩的眼神非常認真,他看著曹承衍,一直盯著他的眼睛沒有移開過。

【宇碩為什麼會這麼覺得我…喜歡你?】
【因為你不敢直視我的眼睛,不敢跟我說話,你還會偷瞄我…】

"這些我曾經對喜歡過的人都做過…"

【是吧?喜歡我吧?不敢承認嗎?怕我討厭你嗎?是不是?】
【宇碩…】
【很苦惱吧?明明喜歡卻又不能喜歡…】

曹承眼看著金宇碩垂下了眼,他知道金宇碩想起了過去…

"曹承衍,表白吧,金宇碩會答應你的,他會的。"

【金宇碩,抬頭看我。】

曹承衍上前捧著金宇碩的臉,他沒有猶豫就吻了上去,一吻就不鬆口,直接將人撲在床上,吻的入迷。

金宇碩被這樣的曹承衍嚇到,不過這是暫時的,在被對方壓在(床)上面後,他回應他,緊緊抱住他,舌頭也與對方打招呼。

這一吻就是五分鐘。

【金宇碩,我喜歡你。】
【你呢?喜歡我嗎?】

金宇碩看著曹承衍的眼睛,跟他一樣,眼睛看著對方說【我也喜歡你,曹承衍。】

曹承衍笑了。
金宇碩也笑了。

【再來?】
【恩,吻我。】
【不會停喔。】
【好。】

曹承衍再次吻上金宇碩的唇,這一吻真的分不開,吻了10分多鐘。

 

【要去看日出嗎?】
【幾點。】
【十點40分。】
【外宿?】
【有車?】
【恩。】
【好。】

曹承衍和金宇碩都是第一次外宿,兩個人先騎車到海邊附近的旅館補眠,四點多,兩個人一起走到海邊,找了好位置就坐下。

金宇碩靠著曹承衍的頭,等待日出。

【還想睡就先瞇一下。】
【不要,我不想錯過日出的每一個瞬間。】
【知道了,那現在很無聊呢…】
【無聊就吻我吧!】
【恩。】

 

 

【哇阿,差點就要錯過了。】
【都是你拉,吻這麼久。】
【因為美味阿。】
【好漂亮喔,日出。】
【恩,不過…】
【不過什麼?】
【日出沒有你好看。】
【什麼嘛…】
【不喜歡?】
【沒有,喜歡。】
【那你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日出?】
【我喜歡日出。】
【…】
【曹承衍呢?不喜歡?】
【不喜歡。】
【因為曹承衍是L-O-V-E,是愛。】
【什麼嘛…】
【不喜歡?】
【沒有,喜歡。】
【那你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日出?】
【我喜歡日出。】
【…然後呢?】
【我愛你,金宇碩。】
【你呢?】
【我也愛你,曹承衍。】
【換你吻我,宇碩。】
【好,你躺下。】

曹承衍乖乖的躺下,金宇碩趴在他身上。

【吻我,金宇碩。】
【好,會吻很久喔。】
【我準備好了。】
【開始了。】

金宇碩的唇貼上曹承衍的唇,兩個人在海灘上吻的難分難捨。

 

路過的螃蟹表示:真羨慕…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