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_113333.jpg

-START-

 

 

【勝宇哥,你真的不要嗎?】
【宇碩,別為難我...】
【是嗎...我讓你很為難啊...】

韓勝宇對金宇碩的第一眼印象就是“他是一隻可愛的小鹿,很討人喜歡。”

但是,在跟他正式交往後開始摸不著頭緒...

 


【那看影片總可以吧?】
【好啊,看電影,要看什麼?】
【我來找。】

金宇碩把早已準備好的影片攤開在桌上【勝宇哥,你來選。】

痾...這不是G片嗎...

【怎麼了,哥?】
【宇碩...這...】
【勝宇哥難道又要拒絕我了嗎?嗚嗚嗚,勝宇哥根本不愛偶,嗚嗚嗚,偶好嗓心哦...】

金宇碩在裝可愛,對韓勝宇撒嬌。

【瞪宇哥,昂~~~看嘛,寶寶要看拉,一起看,好不好嘛昂~~~。】

金宇碩一直撒嬌直到韓勝宇答應為止。

【知道了,看吧😓】
【好滴😁】

“這哥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慾望,不行,一定要讓他硬起來!”

 

影片開始了。

韓勝宇看著影片猛吞口水...忍耐著。
金宇碩看著韓勝宇的口水...奸笑著。

【好熱...】金宇碩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勝宇哥,你看,我都流汗了。】

金宇碩露出自己的脖子給韓勝宇看,皮膚白裡透紅“宇碩真是好看...”

【勝宇哥,我真的好熱阿...】

金宇碩連褲子也脫下,現在身上只剩下一件內褲。

【宇碩,你...】
【哥不要的話,我要去找別人做哦。】
【不行,你是我的人,你想找誰去。】
【那就做啊,我想要拉,哥,到底為何不碰我阿?我不好看?身材不夠好?撒嬌不夠多?是嗎?】
【沒有,宇碩很好看,什麼都好,但是...】
【可是什麼?不要跟我說你不行。】
【不是不行,是沒有...做...過...】

?????

【哥,你還是,處???】

金宇碩總算知道韓勝宇一直避開不談性的原因。

【哥,沒經驗沒關係,我教你。】
【宇碩經驗很多嗎?】
【沒辦法,我太好看,很多人想追我。】
【...】
【但我現在只喜歡哥哦,想跟勝宇哥做。】

【哥,我們開始吧!先吻我。】

韓勝宇抱住金宇碩,吻住他的粉唇,金宇碩伸出舌頭回應他,兩個人激情熱吻。

金宇碩抓住韓勝宇的手,讓他一手摸著自己的乳頭,一手揉自己的臀肉,他用嗯嗯啊啊呻吟告訴他“我很舒服。”

【哥,這裡的洞,用你的手指,一根根進去裡面擴張,不要一次進去,這樣寶寶會痛痛。】

【好,勝宇哥也怕我們宇碩寶寶會痛痛,我會小心的。】
【恩,勝宇哥做的好。那開始吧。】

韓勝宇將自己的手指一根根放進去【宇碩,第四根還能進去嗎?】

【哥的那個很大嗎?】
【不小,應該算大。】
【好,進去吧,第四根手指,宇碩寶寶會期待勝宇哥的巨物,嘿嘿嘿,阿哈,進去了,進到洞裡面了阿哈,阿,好讚...】

韓勝宇努力在金宇碩的體內開道【宇碩,我好像硬了。】

【是嗎?那我幫你讓他更茁壯。】

金宇碩把屁股朝向韓勝宇的面前,他脫去對方的褲子,褲子裡的巨物彈了出來【哇啊,真的好大阿,宇碩寶寶的洞洞好像會壞。】

【勝宇哥不會讓你痛痛的。】
【好,那我開動了,哥也請繼續吧。】

現在還播著的影片,裡頭的兩個人現在正在火熱的運動著。

金宇碩吞吐著韓勝宇的性器,還不忘說道【哥,我們要比他們更激烈才行。】

 

【好了,哥,宇碩寶寶覺得可以了。】
【真的?】
【宇碩寶寶想要,哥,給我好不好嘛~】
【好,這就進去。】

韓勝宇將自己的巨物緩緩進入金宇碩的體內,金宇碩努力吞吐著韓勝宇的性器,表情有點控制不住,會一直翻白眼。

等到整個進去後,韓勝宇沒有馬上動,他聽金宇碩的話,讓他適應一下【哥的還真是壯觀阿哈,恩,好棒...】

兩分鐘後,金宇碩發話【哥,現在可以盡情的欺負我,宇碩寶寶準備好了。】

韓勝宇不客氣的開始抽送,因為他也忍不住,影片裡兩個人的運動激起他的慾望。

【啊啊啊啊~勝宇哥,好讚好讚啊啊啊~在快點,宇碩還想要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啊~】

韓勝宇火力全開,聽著金宇碩的話,速度加快,力道加深,不給對方休息,不停的頂撞,把金宇碩給做癱軟在沙發上。

【宇碩,還好嗎?】
【恩,勝宇哥好棒,我們換姿勢再來。】
【影片結束了,要再放嗎?】
【不用,我們去床上繼續,宇碩寶寶還想要。】

進入房間,金宇碩趴在床上,屁股翹高【哥,知道怎麼做吧?】

【那是當然,我要進去囉,趴好,寶貝。】

韓勝宇又再次進入金宇碩體內,這次直接動起來,沒有憐惜,狠狠的來回抽送著。

【啊啊啊啊~哥,太快了,痛痛啊啊,宇碩寶寶痛啊啊啊啊~要流血了啊啊啊啊~】
【沒事,我的宇碩能做到,因為你是金宇碩,可以的,哥要繼續衝囉。】
【啊啊啊~哥說,沒做過啊啊啊~是騙人的啊啊啊~對吧啊啊啊~根本高手啊啊啊啊~】
【謝謝寶貝誇獎,再給你獎勵,說,想要我怎麼繼續。】
【坐著,我要坐在哥身上。】
【好,我躺好了,你自己坐上來。】

金宇碩面朝韓勝宇,拿起巨物瞄準濕潤紅腫的洞口,緩緩的坐下去【啊哈,進去了...】

【宇碩,誰動?】
【我想先自己來,哥不要動,扶著我的腰,看著我淫蕩的模樣。】

金宇碩開始上下律動,韓勝宇扣住他的要,看著金宇碩發情。

金宇碩腿開開,也看著韓勝宇,問他【哥。還舒服嗎?】

【宇碩,我忍不住了,想頂你。】
【啊哈,我也要不行了,沒力氣了,哥,頂吧,狠狠的頂我,我要啊啊啊啊~哥啊啊啊~他突然了阿,嚇我一跳啊啊啊啊~哈啊...】

金宇碩差點被韓勝宇頂飛,好加在他扣住他的腰,讓金宇碩癱在自己身上,兩個人抱著繼續做,金宇碩已經喊的累了,他自己也射了一回【哥,我好像又射了。】

【這麼快,我還沒吃到你的精液呢,你說要給我的。】
【就是說,爽到有不小心先射了。】
【那再來一次吧!】
【這次我也要吃哥的。】
【好讓你吃。】

韓勝宇和金宇碩又再一次動了起來,第三次選擇在浴室。

 

浴室裡的兩個人又開始動了起來,兩個人的運動一直到半夜凌晨。

這次終於都吃到對方的精液【哇。哥的精液不甜。】

【這東西本來就不甜,不過,也有例外的,宇碩的好甜阿。】
【哥喜歡嗎?】
【喜歡,看來以後要常常吃了。】
【要常常做才有美味可口的東西吃。】
【明天早點回家,知道嗎?】

 

嘿嘿嘿,勝宇哥哥上癮了呢!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碩 雙宇座 韓勝宇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