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_001344.jpg


 

-START-

 

 

「以後你就叫赤月,這是你的名字。」
「...」

金宇碩,曾經的富二代,因為父親的公司遭受陷害,導致公司倒閉,他的父親被告貪污、販毒等罪名進監獄。

金宇碩必需替父親承擔欠下的債務,被迫賣身償還,他的母親無法接受這一切,生了病,陷入昏迷。

 

「宇碩,你必須學會堅強,我會幫你。」
「...」

酒店老闆韓勝宇即使知道金宇碩的事,他也沒有太多的私人情緒,畢竟來這裡的人,一半以上都是為了錢、為了還清債務。


那是到什麼時候才有私心的呢?

大概是看到他的倔強吧...

 

金宇碩比想像中的還要難搞。

「你這樣會被我懲罰的,赤月。」
「...」
「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

 

韓勝宇拿他沒轍,他只好用這個方法來讓金宇碩接受現實。

「去我房間。」
韓勝宇打算親自教他。

「躺上去。」
金宇碩沒有動作。

「第一次由我來,這樣你比較能接受吧?」
韓勝宇打算讓金宇碩先服務自己。

金宇碩終於動了,接受了韓勝宇的提議。

 

 

金宇碩躺在韓勝宇的床上,一動也不動。

韓勝宇真的是很無奈了「你要知道你現在是什麼處境,別再板著臉,拿下你的傲氣。」

「就算是我,我也不會對你手下留情,以後你必須自己去面對。」

韓勝宇解開金宇碩的襯衫,手指朝金宇碩的雙乳捏去,金宇碩覺得很噁心,但是他沒有避開,慢慢適應這種感覺。

韓勝宇為了能讓金宇碩漸入佳境,不給金宇碩適應時間,直接吻住他的唇辨,手指不停揉捏乳頭,金宇碩的嗯嗯阿阿被憋在嘴裡吐不出來。

金宇碩雙手抓著枕頭的兩邊角,腰不停的扭動著,‘不要’這句話只能放在心裡,無法說出來。

韓勝宇自然知道金宇碩在不爽,一直想要掙脫,但他越是倔強,韓勝宇就越不心軟「阿哈...不要咬...痛啊啊啊啊...拜託不要...」

韓勝宇咬著金宇碩的乳頭,舌頭時不時出來舔弄一下,惹得金宇碩身體不停顫抖著。

「該換下面爽囉,赤月。」

韓勝宇脫去金宇碩的褲子,白皙大腿露出讓韓勝宇徹底矇了「比我想像中的美阿...赤月...」

韓勝宇等不及,立即將小小碩含入自己嘴裡,不停的吞吐,手也沒閒著,在粉嫩的小小碩身上上下來回擼動「阿哈...太快了...住手啊哈...」

韓勝宇不放慢,反而加快速度,還金宇碩秒射...「你明明就很享受。」

金宇碩覺得羞恥,自己的第一次被男人插,還秒射。

「我很滿意。」

韓勝宇繼續用嘴服務他,另一邊,他的手指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入還沒有人進入過的洞裡。

「別緊張,我會用潤滑劑的。」

韓勝宇擠出些許潤滑液塗在自己已經硬了的小小勝身上,再擠出大量液體朝著緊閉的洞口處抹去,一根手指先行探入「啊哈...輕點...」

「你要夾斷我的手指了,乖,放鬆。」

韓勝宇打了幾下金宇碩的屁股,試圖讓他放鬆。

「阿哈...不要打我阿...」
「乖,再忍一下就舒服了。」

金宇碩皺著眉頭讓韓勝宇的手指一根根進入自己體內,韓勝宇邊幫他擴張邊看著金宇碩的表情「真的很好看呢...」

‘好像真的喜歡上了...’

韓勝宇忍不住要了他,他將自己身上的衣服全脫下,露出他壯碩的身材。

韓勝宇的皮膚也很白,但他偏向於實白,沒有像金宇碩那樣白的透粉「你真是ㄧ個小妖精呢,赤月。」

韓勝宇將自己的小小勝抵在金宇碩的穴口,他目視著他,邊把自己的巨物緩緩插入。

插下去的瞬間,兩個人彼此感嘆對方的身體
「啊哈...好大...疼啊...」
「阿...赤月阿...你真的緊到我要發瘋了...」

韓勝宇緩緩插入到底,在等金宇碩適應完畢後,開始瘋狂來回抽送「啊啊啊啊~慢點啊啊啊啊~疼啊啊啊~要死了啊啊~哈啊~不行啊啊啊~那裡不要啊啊啊~~」

「找到了,在這裡!」

「啊啊啊啊~哈啊~好快啊~好爽啊啊啊啊~爽死了啊啊啊啊~」

「就說你是一個小妖精吧,騷的呢!」

韓勝宇對金宇碩的反應十分滿意,他決定要不停的索取他的身體,直到彼此的體力都消至殆盡。

 

 

金宇碩再次醒來已經是早上,床邊的人還在抱著自己,他看著韓勝宇的睡顏思考著自己以後要怎麼辦「真的沒有別條路了嗎...」

他還是不甘心,不願意接受自己只能賣肉生活。

他哭了,無聲的哭,眼淚嘩啦啦的流不停「如果真的只能賣肉,那我能不能被你保包養呢?」

當然是不行。

韓勝宇雖說是酒店的老闆,但他也有他的壓力在,上億元的債務真的不是個小數目。

陷害金家的那個人是鐵了心要他們永遠不能在翻身,金父、金母到金宇碩,全部的人都很慘。

金宇碩哭累了,不小心睡著,沒過多久,韓勝宇醒了,他一看金宇碩的臉就知道這人哭過,他小心翼翼的幫對方擦掉眼淚「別哭,我會好好守護你的。」

他去見過金父,他告訴金父,他會守護金宇碩,直到金父出獄的那一天。

 


那天之後,韓勝宇和金宇碩的性愛次數很快的從ㄧ到十,從十再到二十,一直不斷增加。

韓勝宇為了讓金宇碩徹底接受這項工作,什麼詭異、高招的姿勢都練習,當然少不了道具還有變態玩法「宇碩,這些你之後都會遇到。」

「...」

‘是阿,這些之後都會在不同男人身上遇到...’

「韓老闆,安排吧!」
「準備好了?」
「不能再拖了,不是嗎?」
「那今晚就開始接客。」
「好。」

 

2020-05-28_001116.jpg

 

第一個男人,他是韓勝宇的友人,叫崔秉燦,是韓勝宇特意安排的,赤月的第一位客人。」

後來崔秉燦告訴金宇碩「其實我和韓老闆曾經有一腿,我曾經上過他,也被他上過。」

「竟然是互相的...」
「噓~不要跟他說哦,保密。」


而後赤月接的男人都是友人介紹,所以,開始接客的第一個月幾乎都是年輕的富二代居多。

但最後還是避不開危險的男人「我說韓老闆啊,你真夠沒義氣,有這麼好的新貨色也不通知,好歹我也是這裡的VIP阿...」

「瞿總,別誤會,新來的總是要經過訓練,才能好好服務客人。」
「聽說是為了還債?」
「是阿,瞿總今晚可別嚇跑人家,他經驗還不多,如果有冒犯的地方,還請體諒一下。」
「知道知道,我會讓他舒服到暈,這可是我的強項,阿哈哈哈哈。」
「是阿...」


「宇碩,今晚熬過就什麼也不怕了,恩?」
「他很可怕吧...」
「我會保護你的。」
「恩...」


果然,那一晚,金宇碩遭到人生最大難關,如同地獄般,癱軟在床上,最後是怎麼結束的都不知道,只知道他醒來後就在韓勝宇的家。

「醒了?」
「恩...痛...」
「辛苦你了,這幾天好好休息。」
「是勝宇哥背我來這裡的嗎?」
「恩。」
「恩...我好累...好餓...」
「我就去給你弄飯。」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後,之後金宇碩在接這位瞿總時,都會做好準備,他也知道,像瞿總這一類型的人會越來越多。

 

 


當赤月每遭到他們暴力對待後,他都會和韓勝宇撒嬌「痛痛...」

「宇碩好好休息,這幾天不幫你接。」
「我要親親。」
「要愛愛都沒問題。」
「那裡疼,不要了。」
「好好好,等你那裡不痛痛了再做。」

 

2020-05-28_001352.jpg

 

時間過去三個月,金宇碩去看自己的父親「父親。」

「宇碩,生活還可以嗎?」
「適應了...」
「對不起,我的兒子...」
「父親,別說對不起,我會心痛。」
「宇碩阿,爸爸很愛你。」
「父親放心,韓老闆對我很好,我很謝謝他。」
「你母親怎麼樣了?」
「母親還是沒醒,母親是因為我倒下的,可是我卻沒有辦法...」
「你媽媽會醒的,相信爸爸,我們一起等她。」
「恩...」
「如果真的抓不到人...那就算了...爸爸在這生活的還可以,已經適應了。」
「恩...父親要保重身體,宇碩會常常來這看你的。」
「好,爸爸會照顧自己,你也是,別太累了。」
「好,那我走了。」
「小心開車阿。」
「我會的。」

告別父親後,金宇碩去了寵物店接哒哒回家「哒哒呀,對不起,不能時常在你身邊。」

 

金宇碩每個月裡會有至少六個休息天,金宇碩通常都會分兩批排,接下來的三天,他打算和哒哒去旅行,玩三天兩夜。

隔天一大早,突然,電鈴響了「誰啊?」

金宇碩打開門「勝...勝宇哥?」

「我車開來了,一起去玩吧!」
「你...」
「行李我來拿,你抱著哒哒。」

金宇碩沒有想到韓勝宇會出現,雖然說不排斥他一起玩,但是「勝宇哥怎麼會想要一起去?」

「我一直都很想和你旅行。」
「勝宇哥真的想要跟我變成那樣的關係嗎?」
「宇碩不喜歡?」
「你知道我之後的打算的...」

金宇碩打算償還債務後和父母離開這座城市,在他的下半人生裡,他想要簡單生活,找到中意的對象,結婚生子。

「宇碩,不要想的太遠,未來的事情還很長。」

誰知道一個月後...一年後...我們會不會看對眼呢?

 

金宇碩應允韓勝宇一起旅行,他坐在副駕,告訴韓勝宇已自己的旅行計畫。

其實很簡單,他只想逃離市區,去有山有水的地方享受寧靜。

金宇碩選了民宿,那附近有多景點可以逛,到達民宿後,他們帶著哒哒去吃午餐,用餐完後開始逛景點,金宇碩一隻手牽著哒哒,另一隻手被韓勝宇牽著「我以前也常常一個人散步。」
「哥一個人生活很辛苦吧?」
「習慣了就好。」

韓勝宇在向父親坦白性向之後,和父親斷絕關係,在那兩年後,父母親因一場重大車禍過世,他和他的姊姊兩個人從此相依為命,直到前年,姊姊決定出國遊學,姐弟倆現在用信件聯繫著。

「宇碩,抱歉,今天突然就想跟著你來旅行…」

韓勝宇突然來找金宇碩是有原因的「我說韓老闆阿,要不把赤月給我吧!我可喜歡這個小貓咪了,他欠的債務我幫他還,你要不安排一下?」

‘把赤月給你?呵呵,什麼人都好,唯獨就是不想把他給你,死都不會給。‘

 

逛了一整天後回到民宿,韓勝宇開始脫衣服「宇碩,一起洗澡吧!」

「恩。」
金宇碩跟著韓勝宇進浴室,留下哒哒在外面吃飯。

「勝宇哥,這民宿隔音不好。」
「那你要小聲點,知道嗎?」
「我儘量拉...」

結果金宇碩還是忍不住大叫,有趣的是,哒哒聽見自家主人在叫,它因為擔心,拼命的叫來尋求其他人的幫忙,結果民宿主人前來關心,場面很尷尬。

隔天早上,金宇碩沒臉見民宿的主人,他一直低著頭道歉,韓勝宇沒有畏懼,反而大方的坦承和金宇碩就是那樣的關係。

 

第二天的行程,他們早上去逛當地有名的博物館,下午去海水浴場玩水,晚上住在位居山間的一個渡假村裡,他們選了最遠的小木屋住下。

「今天可以盡情的叫。」
「我怕哒哒也會叫...」
「聽說這裡有寵物美容。」
「你...」

於是乎,金宇碩帶著哒哒去狗狗中心,預約全套的寵物美容服務,需要兩個小時的時間「汪汪…(爸爸去哪?爸爸不要走...)」

兩個小時後…

韓勝宇去接哒哒回來,金宇碩已經累到昏睡過去,哒哒還是堅持要在金宇碩旁邊睡覺,韓勝宇將床的位置讓出來,自己去睡沙發「反正今晚已經飽餐一頓。」

 

第三天他們就只在渡假村裡頭遊玩,他們沒有帶帶哒哒,讓他去狗狗中心和其他狗狗玩「汪汪!(又是這裡,爸爸又丟下我了…)」

但是,哒哒才剛抱怨而已,下一秒就被一隻狗吸引住「汪汪!(你叫什麼名字。)」

「汪汪!(你好,我叫NARE。)」
「汪汪!(我喜歡你。)」
「汪汪!(我也是。)」
「汪汪!(你的主人呢?)」
「汪汪!(去約會了。)」
「汪汪!(跟我主人一樣...那我們一起玩吧!)」

 

2020-05-28_001952.jpg

 

結束三天的假期,兩個人一隻狗回到家後心情都不好。

韓勝宇把瞿總要包養赤月的事情告訴金宇碩,金宇碩直接回答說不要,但也很擔心「怎麼辦?」
「我會想個方法挽拒的。」
「為什麼偏偏是這個男人?明明有了家庭...」

另一邊的哒哒正在思春「汪汪…(NARE...好想你…)」

 

開始上班的第一天,瞿總立馬現身「赤月阿,跟著瞿總不好嗎?恩?」

「抱歉,我沒打算和男人生活在一起。」
「你就是那個命,被男人操的命!」
「...」
「你以為債務還清了就解脫了?哼!想都別想,做夢吧!被男人捅過的男人,女人是不會要的,你等著吧,我會讓你徹底死心!」

瞿總不甘心自己被拒絕,那一晚,赤月的自尊心再次被糟蹋的體無完膚。

 

而後的日子,赤月再也沒了笑容。

「赤月!」

「宇碩!」

「開門!」

「你要這樣躲一輩子嗎?」

金宇碩始終無法逃離瞿總給的苦痛之中,在那之後,又有好幾個男子也要求包養赤月,場面一度混亂,讓金宇碩有了想自殺的念頭。

最後他決定結束自己的人生。

 

他去看父親和母親的最後一面,卻意外遇見警察,以為有奇蹟出現的他最終還是失望了…他讓他們離開醫院。

之後他去申請哒哒的領養手續,還去看以前住的金宅一眼「看來已經有人住了呢...呵呵。」

「請問你是誰?」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因為我不重要…’

金宇碩在那個男人下樓的期間,離開了。

 

最後他去了海邊,跟這個世界做告別「金宇碩要離開了...赤月也要再見了...」

‘真的要掰掰了...’

就在此時,一個男人救了金宇碩「別死!」

「難受的話,我可以讓你重生...」

「請為我而活吧!」

就這樣,金宇碩被這個男人救了,他也被這個男人睡了,也因為這個男人徹底醒了。

他不想死了,他想要繼續堅持下去「要讓我重生這句話是你說的…我會再去找你的…我想跟我的父母一起重生…」

金宇碩靠著這個意念回到他地獄般的生活「你昨晚怎麼了?找不到你。」
「想放肆一次,不行嗎?」

韓勝宇感覺到金宇碩變的不一樣「行阿,你放肆完了,那麼今晚換我對你放肆一次吧!」

連金宇碩也是,兩個人都迫不及待要發生關係。

一進房後,他們沒有做前戲,也沒有用潤滑,韓勝宇將自己的巨物向金宇碩的穴口插入「有夠淫蕩阿你,赤月,今晚不許你睡!」

 

隔天早上,金宇碩這才想起哒哒還沒接回來呢,他匆忙前去寵物店,卻換來哒哒被領養的消息。

「你說什麼?」
「我把哒哒給別人了...」
「你...」
「我想給哒哒更好的環境。」
「你昨天到底去哪?做了什麼?」
「我去看父母親,去看金宅,幫哒哒找新的家庭...」

他自殺的事情沒有說出來。

韓勝宇知道金宇碩是徹底覺悟了「你能在繼續面對瞿總嗎?」
「隨他,反正我不會接受他的。」
「我會保護你的,宇碩。」
「沒關係的,我赤月是不容易被打倒,因為我是金宇碩。」

‘現在的我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

 

 

 

「今晚接客吧!」
「恩。」

今晚的客人,金宇碩覺得很熟悉「你...?」
「我怎麼了?赤月認識我嗎?」
「我們真的沒見過嗎?」
「怎麼?我很帥嗎?」
「不...是有點痞...還有點老氣...」
「喂!大帥哥,說我帥很難嗎?」
「我只說實話的,你沒我帥。」
「...」
「你應該也知道吧?」
「衣服脫掉,我們現在就開始!」

 

兩天後,其中一位客人也是很熟悉「我們是不是見過?」
「恩...」
「你認識我?」
「為什麼走掉?」
「什麼?」
「在金宅的時候。」
「金宅?你是?」
「住在之前是金宅的人,不不不,他現在也還是金宅。」
「蛤?」
「我也姓金,所以你們家的金宅還是叫金宅。」

 

隔日的客人又是一個熟悉的面孔「你…」
「我找到你拉,宇碩。」
「你回來了?」
「這是你放的吧?紅色月亮的手鍊。」
「你是用這個找到我的?」
「是阿,多虧這個讓我可以找到你。」
「那你知道我在做這個...」
「我知道你叫赤月,知道你在酒店上班,知道你所有的故事...」
「一個手鍊而已,怎麼都知道了...」
「我有嘴,會問,你老闆也有嘴,會回答。」
「...」
「做吧!我很想念你的味道。」

 

金宇碩在這些男人出現之後,心情變的不一樣了「宇碩,最近狀態很好阿,是有什麼好事嗎?」
「勝宇哥,我找到可以幫助我的人。」
「是誰?」
「先不說,因為我也還沒問他。」
「是客人?」
「秘密,總之你放心,我不會再想不開。」
「想不開??」
「阿...沒事...就是不會再憂鬱了。」
「...」

 

自從那天後,金宇碩開始不去找韓勝宇,而是其他男人。

韓勝宇覺得金宇碩好像有喜歡的人,心裡很不安,所以決定進攻。
「勝宇哥?怎麼會是你?」
「藥效開始了吧?」
「是哥下藥的?」
「宇碩想要吧?」
「哥是怎麼了…怎麼變成這樣…」
「我要開始囉,宇碩。」

 

「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哥輕一點,拜托了…」
金宇碩瞬間以為現在操自己的人是瞿總。

「太快了啊啊啊啊~不行了…哥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金宇碩慌了,他不能明白韓勝宇現在的行為舉止。

「阿哈…好舒服啊…勝宇哥…勝宇哥…還要…阿哈…」
媚藥的藥效持續不斷,讓金宇碩徹底變成一個渴望性的人。

韓勝宇非常滿意金宇碩現在的模樣,他好希望金宇碩永遠陪著自己「會有這麼一天的吧?宇碩啊,能不能多看看我,能不能喜歡我呢?」

「我喜歡你喜歡到要發瘋了。」

韓勝宇撫摸著金宇碩熟睡的睡顏,也不停的索取他甜美的粉唇,吻到真的嚐夠了才罷手,最後抱著他入眠「我沉迷於你,無怨無悔。」

 

2020-05-28_001051.jpg

 

又到了金宇碩休息的日子,這次只有他一個人,沒有韓勝宇,也沒有哒哒,他想去那個人的基地,可是他卻不知道怎麼去「我怎麼沒跟他要地址呢…算了…就算知道地址,我大概也找不到…」

印象中的基地是要經過一大片的草原地,還有森林地「那裡真的好美…」

金宇碩走到他自殺過海邊,他在渴望遇見那個人,結果人沒遇到,反而遇到「哒哒?」

「汪汪!(爸爸!)」
「你…」
「你該不會就是哒哒的父親?」
「你是…領樣哒哒的人嗎?」
「你…為什麼拋棄牠?」
「我…我沒有拋棄牠…只是我不方便養…」
「牠…很不聽話…」
「…」
「我領養牠的時候,牠很反抗…」
「哒哒…」
「看你這樣…知道了…不為難你,你也放心吧,我對牠很好,總有一天牠會領情的。」
「謝謝你,也拜託你了,好好照顧牠。」
「能給個聯繫嗎?」
「恩?」
「以後牠想你,或者你想牠的時候見面吧!」
「我可以嗎?」
「我都提出來了,你覺得呢?」
「好。」
「你很想牠,牠也是,很想你。」

哒哒現在一直在金宇碩的周圍打轉,牠很開心,牠以為爸爸來接自己回家了。

 

「那個大柱子去哪裡了?」
「導演,人家有名字好嗎?」
「怎?我一定要記住他的名字嗎?」
「不用,不用。」
「他去哪了?叫他回來,還有那隻毛球。」
「牠叫哒哒。」
「喔。」
「…」

 

「我要走了,我在那邊拍攝呢!」
「啊,抱歉!打擾你。」
「沒事,那有事聯繫我吧。」
「快走吧,哒哒…」
「你先走吧,讓牠看不到你。」
「那我走了,謝謝你。」

 

「那人是誰?」
「是牠的爸爸。」
「這狗不是你的嗎?」
「我偶爾幫他養。」
「你們怎麼認識的?」
「牠。」
「哒哒?」
「不是要拍攝嗎?快開始吧!高PD。」

 

‘是他呢…在花園遇到的那個人…’
‘看來可以透過他認識一下…’

 

 

 

2020-05-28_000858.jpg


-END-

 

下一章cp:潔信(up10tion高潔xup10tion宇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宇座 金宇碩 韓勝宇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