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jpg

黃旼炫x崔珉起 - 做你的黑騎士

單篇完結/ H / 古代設定 / 私設重 / BE

第一次寫古文向 文很渣 請見諒
虎龜是副cp 古代設定ren和jr是女生

 

-START-

千年以前,皇帝的五公主蓮格格與父皇十分看重的騎士美年,兩個人彼此相愛,起初皇帝並不贊成兩個人,但是,蓮格格始終向著美年,最後皇帝還是答應兩個人在一起。

蓮蹦蹦跳跳的跑去找美年...

【狐狸哥哥,在嗎?】

【進來,是我們兔兔嗎?】

蓮稱美年為狐狸哥哥,美年喜歡叫蓮的小名兔兔。

【狐狸哥哥,跟你說,父皇答應我們在一起了。】

【你說的是真的?】

【當然,蓮還和父皇說我想和你成親,父皇沒有反對。】

【瞧你急的。】

蓮開心的在美年四周圍蹦蹦跳跳,看著開心的蓮,美年也不知覺露出燦爛的笑【小心點阿,兔兔,可別摔傷了,哥哥會心疼。】

美年抱緊興奮的蓮,在對方臉上親一口,蓮回親他,不是臉頰,是嘴巴【狐狸哥哥應該要親這裡才對。】

是是是,是狐狸哥哥錯了。

以為會幸福在一起的兩個人,怎麼也沒想到他們的幸福已經到了終點。

 

上一刻才訂好成婚日,下一刻就被突如其來的戰爭給打亂。

【我們兔兔要等哥哥回來,不許變心,知道嗎?】

【知道了,狐狸哥哥也要注意安全,別太逞強了。】

【你也是,我不在就不要到處亂跑,闖禍可沒有狐狸哥哥撐腰。】

【狐狸哥哥不在,蓮才不會亂跑。】

 


出發前夜,兩個人共度一晚,蓮想,或許有機會在美年打戰回來後有好的消息...


美年沒讓蓮起身送他,他親了一口躺在床上的蓮的唇上,依依不捨的道別,他們都沒想到這是兩人的最後一次的親吻。

 

皇帝帶著美年和另外一位優秀的騎士白虎以及士兵們離開宮廷,兩個人一左一右護著皇帝,前往不遠處的俊英國展開一場斗爭。

三個月過去,宮廷裡頻傳出戰爭傷亡十分慘重,蓮不停的在祈禱他的美年能夠平安,但終究不如他意,在最後傳出死訊的人正是他思思念念的人...

【不要...不可能...一定是搞錯了...我的狐狸哥哥...他不會死的...說好了要一起的...他說好會娶我為妻的...不可能...不要啊~~狐狸哥哥...你回來阿~~~~~嗚嗚嗚.....】

連他的最後一眼都見不到,蓮崩潰大哭,他看見另一名騎士白虎手裡抱著沾有血漬的白色布包,白虎把手裡的東西交給蓮,帶臨死前美年的遺言給她【對不起,是哥哥違背了承諾,不能跟我們蓮成親,也不能再做蓮的黑騎士守護蓮,哥哥真的很對不起我們蓮。】

哥哥還能跟蓮訂一個承諾嗎?哥哥想,這輩子無法遵守的承諾,下一輩子補償給你,我們蓮還想跟哥哥在一起嗎?

得不到答案的美年在皇帝和白虎面前斷了氣息。

【對不起了,美年,謝謝你為朕埃這一刀,朕答應你,你的遺願,朕都幫你達成。】

【好兄弟,對不起,如果我在快一點,你就不會被那安氏刺一刀直進心臟,真的對不起。】

 


把美年的遺言一字不漏的傳達後,蓮立刻回應了美年【要!蓮要!蓮下輩子也想要跟狐狸哥哥在一起,要哥哥做蓮的黑騎士,永遠的黑騎士。】

說完話後的蓮,打開用白布包起來的東西,是一對戒指,是蓮親自幫他戴上去的,她希望美年看到這個會時時刻刻想起他。

本來是一對充滿希望與幸福的戒指,最後只留下傷痛,蓮承受不了打擊,暈了過去。


醒來後,已經是五天之後,大夫說蓮的命保回了,但是肚子裡的孩子沒了,是的,蓮懷孕了,只活了三個月的小生命跟他的父親一起離開了她。

蓮得了失語症,脾氣變的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她的父皇拿她沒有辦法,原本還想完成美年交代的遺願,讓她與白虎成親,但他做不到,他也一樣失去了很多,所以能明白蓮的感受。

白虎不忍心看蓮這樣生活,只好常常陪她說話,聊在那三個月他和美年生活的點滴,他只說好的事情,字句不提美年的死,但是,蓮想知道。

拗不過蓮,白虎最後還是說了美年護皇而死,而那個刺殺美年的安氏後來被白虎從後方襲擊,也是當場倒地不起。

蓮聽完後輕輕的笑了...

你始終是個優秀的騎士,堅守自己的使命,守護你最重要的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雖然你不能再守護我,但我會記得,我有一個很愛我的人,他是一個任勞任怨,承受我的脾氣,給予我無限寵愛的人,謝謝你,美年,我的狐狸哥哥,願下半輩子我們可以相遇,相愛,永遠在一起,如果可以,我還要你做我的黑騎士,永遠的黑騎士。

 

 

一年後,蓮並沒有答應和白虎成親,她在一個月前離開宮廷,藉想和白虎試著來往為由,騙過自己的父皇。

這些白虎都知道,他知道蓮想幹嘛,雖然不捨,他還是幫她這個忙,他帶蓮去了當初美年被刺死的地方,蓮下了馬,走到那個地方,坐了下來,讓還在馬上的白虎回去,謝謝他告訴美年的所有事情,謝謝他的付出。

還告訴他【我的好姐妹,潔兒,他很喜歡你,我走了後她一定很傷心,請你替我好好照顧她。】

【知道了,蓮格格,我也祝福妳一切順利,願妳能見到思思念念的人。】

【下輩子,可以的話,希望我們四個能在相見...我,美年,白虎,還有潔兒。】

【不愛你的父皇嗎?】

【愛,請替我和美年好好保護父皇,知道我做這樣的決定,他一定很不好受。那麼,再見了...請保重。】

【你也保重。】

 

白虎騎著馬離開,蓮目送走白虎後,從袖口拿出一瓶紅色藥水,打開它,全部喝入肚。

【美年,我來了,對不起,沒有你的日子我活不下去,我想現在就去找你。】

能找到嗎?我們能遇見嗎?就算只有1%的機率見到你,我也要去做。

 

今世不行,來世我們再相見。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