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熱戀」黃旼炫 x 崔珉起 - 棒槌夫夫同人文/單篇/OCC重,請勿上升真人/滿滿的肉給大家

2022-04-04_221810.jpg

-START-

 

 

「喂Zzz...」
「還在賴床嗎?」
「起來了Zzz...」
「是嗎?那現在出來,我在你家門口。」
「恩?」
「五分鐘內出來,說謊的話,你知道的。」
「阿...不對...我剛起來沒錯...但...還沒洗漱...我要洗了...給我三十分鐘...等我一下...真的三十分鐘就好...好不好?」
「那我進去等。」
「蛤?哦...那我開門。」

和某人講完電話後才起床的男子,聽到門鈴聲後,立刻快走到玄關門口開門「早安!」

「做那件事就這麼怕嗎?」
「沒有阿,怎麼會,怕的話當初就不會答應了阿...哈哈哈...」
「不是要去洗嗎?還剩二十五分鐘。」
「我這就去洗,等我。」

和某人講完話後立刻進去浴室的這名男子叫做崔珉起,在進去浴室之後開始碎碎念「開什麼玩笑,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天,又要做?這樣我的寶貴身體不壞掉才怪,唉,怎麼就遇到一個餵不飽的男人,技術還這麼好,真該死...」

總言一句,崔珉起就是不肯承認自己愛上這個男人,而這個男人正體是NU集團的總裁黃旼炫,而自己是這個男人的秘書。

黃旼炫與崔珉起,他們是在大學社團裡認識的,兩個人因為相同興趣而變的親近,黃旼炫因為要繼承家族事業,所以加入攝影社,完成自己小小的夢想,而崔珉起只是隨便加入一個社團打發他的閒娛時間。

也因為如此,他們相識,但是,僅僅認識而已。

因為當年崔珉起已經有愛人,每當和愛人有爭執時,黃旼炫就變成崔珉起的傾訴對象。

兩個人是在他們25歲時再次相遇,不是巧合,而是自然的聯繫上。

兩個人從大學畢業後到當時都沒有換過號碼,所以,當黃旼炫發訊息過去時,崔珉起收到了,並且約他見一面。

那次的見面純聊天敘舊,告知彼此現在的近況,一直到崔珉起二度落選的時候,黃旼炫才決心幫忙「珉起阿,要不你先來我的公司幫忙,剛好我這也缺人手,我家秘書前天才跟我說她要嫁到英國去,剛好我也在找人。」

崔珉起在黃旼炫的勸說下,最終決定當他的臨時秘書。

只是誰知道,他這一當就這麼多年,還變成黃旼炫的戀人,完全忘記自己說要在28歲成為一名TOP藝術家。


崔珉起洗完澡也換好衣服,黃旼炫看著手上的手錶說道「晚了七分鐘。」

「唉呦,七分鐘而已,別這麼計較。」
「恩,不會計較,今晚床上運動加七分鐘就好。」
「什麼!這還不計較!」
「七分鐘不長,高潮一次差不多。」
「哇靠...」
「所以阿,別這麼懶,明明知道每次休息日的隔天我都會來找你。」
「嗚嗚嗚...」
「還是下次不要有休息日,我們每天睡一起好了。」
「不行拉,那裡再騷也要休息的...」
「騷?哪裡騷?」
「哎呦,我們要遲到了呢,總裁,趕快出發吧!GOGO!」

崔珉起即忙轉移話題,無視黃旼炫後來所說的話。


到了公司,崔珉起立刻就轉變成另外一個人。

黃旼炫一直都知道,私底下的崔珉起很無理頭,但工作中的崔珉起會變的非常專業,如此不同的樣貌也是黃旼炫迷上他的理由。

第一次邀他做運動的時候,崔珉起的反應可以說是很極端,一下說不要,一下又死盯著人家的身材,然後進入自己的世界,害黃旼炫等老半天,最後還很害羞的說「就一次喔!」

結果做了一次之後,自己又要求對方再來一次,然後「該死!又想要了...」

黃旼炫全程只是笑笑,後來提出想成為炮友關係,崔珉起這次沒有猶豫的回答「好!」

然後,成為炮友沒多久就同居,然後正式交往。

交往後的崔珉起經常吃醋「呀!你跟那個心海的千金是怎樣!你為什麼抱她!」、「她漂亮嗎?那你去跟她交往阿!」、「應酬?跟誰應酬?女人?」

最後黃旼炫投降,不跟女人接觸,即使對方漂亮也要説醜,應酬或出差的話,崔珉起都會跟著。


一整天工作結束,崔珉起打卡下班,但是,人還在總裁的辦公室裡「總裁忙完了嗎?」

「快好了,怎麼?那裡開始癢了?」
「恩...」
「...」

還真的是癢了...

「老公快點,老婆受不了了...」
「你先自慰給我看。」
「好!」

崔珉起坐在辦公桌角,緩慢的解開襯衫扣子,摸著自己的乳頭說著「好想要...老公...」

黃旼炫邊聽著崔珉起的呻吟邊完成手邊的工作。

因為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所以黃旼炫沒有太大訝異「繼續,你老公聽著。」

崔珉起脫下自己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背對站在黃旼炫旁邊「老公,我這裡不舒服...」

黃旼炫瞥了一眼崔珉起指的地方「還沒出水呢,等水多一點再幫你弄。」

崔珉起將自己的中指和食指伸到自己的洞裡「老婆正在努力開拓了...哈啊...好癢...」

「在五分鐘結束,五分鐘內可以出水嗎?」
「可以,我現在感覺那裡濕答答的...黏黏的...」


過了五分鐘

黃旼炫處理完文件,關了電腦,將椅子轉個方向「老公好了,來,屁股翹高。」

崔珉起把自己的手指從濕答答的洞裡抽出來「接下來就任由老公玩。」

黃旼炫二話不說,三指直接進去洞裡「啊哈,老公慢點阿哈...疼啊哈...」

「不行,我要加快!」

說完,黃旼炫開始用手指服務自家愛人的洞裡「你看,水越來越多了,還不讓我加快?」

「啊啊啊啊~好爽啊啊啊~要受不了了啊啊~老公好棒啊啊啊~」

「腿軟了?」
「沒...只是太爽了...晃了一下...老公...換一根好不好...想要更大的...老公的肉棒...」
「想要肉棒就自己拿出來含。」

崔珉起的手在黃旼炫腿上摸索著「找到了,我要的。」

他將自己找到的那個巨大物體含在嘴裡吸吮,又不停吞吐著,讓黃旼炫舒服到躺在沙發椅上「很舒服哦,繼續吸。」

「老公,變好硬好硬。」
「來,趴在桌上,這次要弄到你軟腳。」

崔珉起趴在辦公桌上,屁股翹高,拿著硬硬的巨大物朝自己濕答答的洞口插進去「哇啊...好大阿哈...恩...好讚...好舒服...」

「寶貝的洞真溫暖。」
「老公,你可以不客氣了...」
「寶貝,遊戲要開始囉!」

黃旼炫手扣住崔珉起的腰後,開始抽送「嗯嗯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啊~爽...好爽啊啊啊啊~再來...再用力~小穴還想要啊啊啊~嗯嗯嗯昂啊啊啊啊~」

崔珉起已經爽到幾乎要高潮,但黃旼炫不想要他太快高潮,便停下動作「老公?」

「寶貝,我要折磨你。」
「昂啊啊啊~不要拉~動起來拉~昂昂~~」

最後是崔珉起自己抽送,可是他不滿意「老公昂昂~」

「真可愛。」
「繼續插我。」
「那你去玻璃窗那,一樣屁屁翹高,勾引我過去。」

崔珉起嘟著嘴走向玻璃窗前,隨後翹起屁股,轉向看著自己的愛人「老公快來弄壞它!」

黃旼炫滿意的走過去「真騷阿,寶貝。」

隨即就將自己的肉棒插進去「第二輪開始!」

「啊啊啊哈啊啊啊啊~好棒好讚啊啊啊~受不了了啊啊昂~老公棒棒啊啊啊啊~」

崔珉起的雙腳開始站不穩,黃旼炫停下來等他再站起來,然後繼續抽插,一直到連雙手撐著的力氣都沒有,黃旼炫才會抱住他做最後衝刺。

「啊啊啊啊啊哈...恩恩啊啊啊...快了...真的要高潮了啊啊啊啊...射了...老公...我射了啊啊啊...別...等等啊啊啊昂昂...」

崔珉起雖然射了,但黃旼炫還沒呢!

接下來,黃旼炫體恤自家寶貝體力不支,將人放在沙發上進行第三次的進攻。

兩個人做了一個小時多才結束。

隨後,黃旼炫帶崔珉起去吃飯補充能量「多吃點,還有凌晨場。」

回到家,崔珉起先去泡澡養體力,此時,黃旼炫已經在準備凌晨場的道具,等崔珉起出來,自己才進浴室洗澡。

再等黃旼炫出來後,崔珉起已經躺在黃旼炫佈置好的床上「這麼乖阿。」

「老公,今天玩這個嗎?」
「喜歡嗎?」
「只要是跟老公,玩什麼都好。」
「那躺好,我們這就開始。」

崔珉起看黃旼炫爬上床後,自己的腿也張開「來吧!老公。」

「先從小的開始。」

黃旼炫拿起道具裡最小的物體,打開開關「來了!」

「阿哈啊啊...好舒服...恩...」

黃旼炫看著崔珉起如此享受的表情,心滿意足「珉起啊,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其實,大學時期就喜歡你,只是你那個時候有了對象...」

崔珉起雖然在享受道具給他的快感,但還是有在聽。

「每當你向我訴苦的時候,我都好想對你說‘和他分手吧,跟我在一起’...可是...我害怕失去你...」

「恩...旼炫...打擾你一下...道具可以動一下...一直同一個位置...其他地方不舒服...想要...」

黃旼炫這才發現自己沒有動手裡的道具,但也看到崔珉起的洞口不停出水「抱歉,我給你換大一點的。」

黃旼炫拿起大的道具開始刺激崔珉起的洞口,剛剛還沒說完的話接著繼續說「記得我們失聯後我傳訊息給你的那天嗎?那天真的猶豫很久,但怎麼想都覺得,不試試看的話才會後悔,所以就傳給你了。」

「恩恩...啊哈...恩恩夯...夯旼線吶...我那時候...啊哈...很開心你...傳訊息給我啊哈...」

「真的嗎?」
「真的啊哈...我也很想念你...尤其是在...啊哈...和他分手之後啊啊啊...那時候昂...才知道...你有多好啊啊哈...謝謝你...聯繫我...」
「你也是因為這樣才沒換號碼嗎?」
「大概吧...總覺得...換掉...啊哈哈...好像會錯過什麼啊啊哈..」

原來,他們一直都很想彼此。

黃旼炫忍不了了,他把道具丟掉,直接肉棒進去崔珉起的體內。

崔珉起看著黃旼炫的動作,非常心滿意足,他轉身趴著說到「今晚不要客氣,我要一直墜落在這場情啊啊啊~等等啊啊啊~我話還沒說完啊啊啊哈~老公啊啊啊~太壞了啊啊啊~」

黃旼炫早就失去理智,他今晚不會放過自己的寶貝,想要好好愛他。

這一夜對他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夜。

後來的幾天,兩個人形影不離,甚至週末出差,兩個人幾乎都待在飯店運動。


一直到有一天...

這天,兩個人剛火熱結束,正在中場休息。

崔珉起慵懶的躺在床上,突然訊息聲響起,崔珉起拿起手機看了訊息,突然,他臉色凝重。

就在他猶豫要不要回訊息的時候,黃旼炫走進房間「寶貝休息好了嗎?」

崔珉起先放下訊息的事情,對黃旼炫說到「早準備好了!」

黃旼炫沒有看出崔珉起異樣「那開始吧!第三輪。」

這次是崔珉起比較主動,他吻住黃旼炫的唇,像是要把他榨乾一樣,黃旼炫回吻的更深一層,把對方抱緊緊。

「我要坐在你上面。」
「寶貝想玩騎乘?我當然好。」

黃旼炫躺在床上,崔珉起就立刻坐上去「我要先動。」

「恩,隨你想怎麼做。」

崔珉起開始在黃旼炫身上不停上下來回,他將雙手撐在對方胸膛上,舌頭舔著自己嘴唇勾引身下人。

黃旼炫看著身上人的變化「我的崔珉起...你永遠都是我的...」

崔珉起體力到了極限,黃旼炫順勢交手,手扶著對方的腰後,往上頂撞「黃旼炫啊哈..我愛你啊昂..真的真的好愛你啊啊啊...我會聽你的...我們永遠不分開...不能分開啊啊啊...」

「恩,永遠不分開。」

最後崔珉起爽到昏睡過去,黃旼炫抱著他,一直看著他的睡顏「好美阿,我的珉起。」

就在要一起入睡的時候,崔珉起的手機響起,黃旼炫下意識看了一下,結果看到令他憤怒的訊息...「珉起...你是因為這封訊息才這樣的嗎?」


隔日早上。

當崔珉起醒來的時候,黃旼炫已經不在旁邊,他走出房門也沒看到人,正當以為他是去公司的時候,自己手機響了「醒了?」

「剛醒了,你去公司嗎?」
「我出來買東西,打給你是要問你有沒有想要吃的東西。」
「都可以,沒有特別想要的。」
「好,那你在休息一下,我等等就回去了。」
「好,我想你了。」
「我也是,好想你,我的小寶貝。」


十分鐘後

黃旼炫打開玄關門就看到崔珉起迎接他,隨後緊緊抱著他「老公回來啦!」

「恩,我回來了。」

兩個人互相凝視對方一分鐘,黃旼炫命令到「吻我。」

崔珉起笑了,吻住男人的嘴,但是黃旼炫沒有動,崔珉起呆了「???」

黃旼炫笑了「逗我?」

眼看崔珉起要暴躁了,黃旼炫趕緊吻住他的雙唇,兩個人把午餐丟在一旁,跑到客廳運動。

三十分鐘後「晚餐冷掉了。」

「在加熱就好。」

在食物加熱的過程中,黃旼炫猶豫很久,最終決定說出來「其實...我剛剛跟一個人見面了...」

「誰?」
「昨天傳訊息給你的那個人...」
「...」
「不開心嗎?」

崔珉起沉思了很久都沒有說話,黃旼炫不安的說到「對不起,背著你去見他,還有,看了你的手機...」

似乎是知道黃旼炫的立場,崔珉起發話了「是我對不起你才對,沒有把上一任的感情整理好,是我的錯...」
「你沒有錯,你早已經整理好,我知道,是那個人放不走你。」
「你不覺得很好笑嗎?當初提分開的也是他,現在來找我的也是他...」
「確實...」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怎樣,都這麼多年了,現在才來?」
「他...好想要幫你爭取名額...」
「爭取什麼名額?該不會...」
「你還記得你大學時候的目標嗎?」
「阿...那個阿...」
「他一直記在心裡的樣子...這次回來也是特地來找你的...」

崔珉起感覺到不對勁,他知道黃旼炫心裡不好受,尤其是,當他拿出包裡的文件時「這是他要我轉交給你的,如果需要再聯繫他。」

崔珉起沒有接過黃旼炫手上那份資料「我要做也不會找他幫。」

「珉起阿...這是難得的機會...以前你跟我哭訴說自己又落選...很難受...」
「黃旼炫,不要勉強自己,你明明就不想要我去美國!」
「沒錯,我是不希望你去,但是,該做的我還是要做,我有義務傳達這個訊息給你,要不要去你自己決定...」
「那我現在就回,我不要去,不要那個人的幫忙!」
「真的決定好了嗎?」
「你不是很清楚嗎,我一向做事不反悔,所以,你跟我都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文件拿去毀掉,我連看都不想看。」

看著崔珉起的堅決,黃旼炫也不想再說什麼。


他確實不想崔珉起走,尤其是要他跟那個男人在一起,更加不想。

他知道這兩個人是如何分手的,他們分手那年,他跟崔珉起都是大三,那個人大四,分手的理由是,那個人覺得之後都見不了,所以提分手。

他不顧崔珉起的哀求,自己自動斷了聯繫,手機和住家都換了。


「你要跟他見一面說清楚嗎?你應該知道,你不出現,他可能還會聯繫你。」
「...」
「還有,這次見面後,把手機號碼換掉,讓他再也找不到你。」

崔珉起都知道,黃旼炫在工作堅強「好,聽你的,見一次面,然後徹底掰掰。」

崔珉起沒有打電話,只是傳訊息告知對方說給答案。

似乎是知道崔珉起的答案,對方又發話說要他好好考慮。

兩個人最終選擇週末見面。


週末。

崔珉起沒有告知對方黃旼炫也會去,黃旼炫說會在咖啡店旁的停車場等他。

「珉起,好久不見。」
「恩。」
「你都沒變,還是那個熟悉的臉。」
「因為我童顏。」
「是阿,不管是那個時候還是這個時候都好看。」
「所以你動心了嗎?」
「蛤?阿...沒有...就是...」
「阿!我忘記了...你應該是膩了我的臉才說要分手的..哎呦...我差點又要自作多情了呢...」
「珉起...」
「言歸正傳吧!你的提議我不接受。」
「珉起,這是我特地為你爭取的...」
「誰要你幫我了?」
「我知道當時的行為傷你很深...」
「喔喔~所以你就想用這種方式讓我消氣?」
「也不是...是我一直都沒忘記你的目標...前陣子聽到你的消息...知道你落選過...所以...」
「不用了!就說不用了你聽不懂嗎?我真的要做,我難道不會自己去找?還要你這個大少爺特地從美國非回來幫我?」
「珉起,你就這麼恨我嗎?」
「你當初分的有多瀟灑,我就有多恨,我為了你傷心了多久你知道嗎?」
「對不起,因為我畢業沒多久就被我父親叫回去。」
「呵呵...早知道這樣,當初就不要跟你交往了...我...」

崔珉起覺得自己要待不住了「我不想說了,反正就是這樣,我不接受你幫我,你也不要再來找我,過去的事情...只要你不來煩我就好了,我也不會真的去討厭你...但是...你一直纏著我的話...我就真的會恨你...」
「我知道了...」
「哥的英文名字是Aron吧?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叫你的名字,如果有,我會這樣稱呼你,或者郭先生,也請你叫我崔先生。」
「...」
「我男朋友在等了,我不想要讓他等太久。」
「男朋友...」
「就是上次跟你見面的男人,高大又帥氣的那位。」
「是他的話...我可以放心了...」
「那就好,這樣你就沒有理由再來找我,而且我們很快就要結婚。」
「結婚嗎?國外登記?」
「是的!」

聽著崔珉起的近況,名叫Aron的男人也終於放下了。

他一直都很擔心他,尤其是自己離開後,迫不得已的分開一直讓他愧疚,他想小心翼翼的處理,最終還是被標上壞男人的標章。

之所以會聯繫他,其實是想知道他有沒有好好生活,還好,崔珉起遇上了好男人黃旼炫,他知道黃旼炫,從大學那時候就知道他是崔珉起的好朋友,在提出分手時,他猜測黃旼炫會一直守在他身邊,所以他才會這麼狠心的走。

Aron算是離開前做了一回邱比特,只是那兩隻傻傻的,不但沒有把握當下,還時隔這麼久才見面,好加在他們還是在一起了。

Aron讓崔珉起先走,崔珉起離開前說道「哥,你也會找到好對象,過著幸福的生活的。」

會的,我郭英敏總有一天也會有美好的春天。

Aron走出咖啡廳後就看到黃旼炫和崔珉起抱在一起「提前祝福你們新婚快樂!」


黃旼炫和崔珉起沒有看到Aron,上車後,開往黃家位於山區的一棟別墅「珉起阿,接下來這兩天我要榨乾你!」

「好阿!儘管榨乾我吧!我要跟旼炫每天愛愛愛到暈死過去,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旼炫 NUEST 旼起 MINREN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