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_001700.jpg


 

-START-

 

高敏秀是一名攝影師,大學畢業後就離開父母獨立生活,今年是他離開家人的第五年,這五年來他一直是單身,因為他全神貫注在工作上。
 
直到父母的提醒才讓他意識到自己太過於孤僻,所以他開始找對象。
 
其實也不能怪他,因爲他不曉得自己的性向,每當女模特兒誘惑他的時候,他都看不到,由始至終,他都是找女模特合作,所以才會一直單身。
 
 
 
那他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性向呢?
 
大概是這個時候吧...
 
他第一次見到金宇碩是位於上十村的一座花園裡,當他在取景的時候,金宇碩毫無預警出現在他的鏡頭前「為什麼他的表情會如此的憂傷?是遇到不好的事情嗎?」
 
他明白自己現在過去可能會很失禮,但是他不想錯眼前的這個人,因此,他鼓起勇氣向那個人走去「不好意思!我想冒昧問一下,請問我可以邀請你當模特兒嗎?」
 
「恩?」
金宇碩充滿疑惑的看著他。
 
「我是攝影師,我想拍一些照片,不知道是否可以借用一點時間…」
高敏秀再次說明自己的來意。
 
他不知道這一天是金宇碩想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日子,所以…
 
「抱歉了...我沒有興趣…」
「是嗎...真是可惜…」
 
雖然是預想中的答案,但高敏秀還是覺得可惜。
 
他本來想目送他離開花園,但腳步卻不聽話,偷偷的跟著他,直到他離開「唉...應該再試一試的...」
 
人都是這樣,等到事情過去了才知道後悔。
 
 
 
 
 
那天之後,高敏秀陷入長期的自責與後悔「唉C…」
 
「好了好了,你再多罵幾句也沒有,錯過就是錯過。」
 
和他說話的人是和他一起工作的人,叫盧秀一,他也是高敏秀的合宿室友,他還有一個神秘的身分,這個身分只有高敏秀知道。
 
「阿阿阿阿...煩死了!」
「你爸媽要是知道你的性向不打死你才怪,要不你先解決父母那關吧!」
 
’是這樣沒錯阿...但是...該怎麼開口呢?‘
 
 
 
「敏秀,這怎麼回事?你不找女模特了?」
「也不是都不找拉...就是男模特兒也找...」
「因為他?哇...你還真不死心啊...」
「或許...有可能...他也是模特兒嘛...」
「隨你,你開心就好。」
 
在那之後,高敏秀開始等待有一天會遇見金宇碩。
 
大約兩週後「別期待了,這次模特兒高的跟柱子一樣,還很黑,瘦巴巴的。」
 
每次有男模特兒應徵,高敏秀總是會期待那個人是金宇碩。
 
「這次拍攝是以寵物為主,你要先拍室內還是室外?」
「這幾天天氣都不錯,先拍室外吧!」
 
 
拍攝當天的下午,在太陽比較不烈的時候,他們來到海邊進行拍攝「模特兒準備!」
 
但是「模特兒去哪了?那個大柱子去哪裡了?」
「高導演,人家有名字好嗎?」
 
高敏秀才不管他是誰,他只想快點結束。
 
「在那呢,咦?他旁邊是誰啊?」
高敏秀的視線跟著盧秀一的方向看去,他一看,驚了!
 
’是他!金宇碩!!‘
 
高敏秀眼力很好,即使和他們離的有點遠,他依舊看的很清楚。
 
「你怎麼了?」
盧秀一感覺到高敏秀的詭異行為。
 
正當一個身高高的快要190的男子帶著小狗回來時,高敏秀的視線依舊在金宇碩身上’我又再一次看著他的背影...又再次錯失了機會... ‘
 
高敏秀不想再錯失任何一次機會,因此,在拍攝結束之後,他跟今天的模特兒約好下次拍攝。
 
他知道這個男模跟金宇碩之間是靠著這隻名叫哒哒的小狗聯繫。
 
 
 
「能再次與高導合作是我的榮幸。」
「我的提議應該不錯吧?有雙收入,挺好的,」
「我看不只雙收入吧?」
「我們合作愉快。」
 
高敏秀跟這位高個男模簽三個月的長期合作約,連同那隻小狗哒哒也一起簽下。
 
男模知道高敏秀真正的目的,高敏秀大概也沒想到,那天也是男模與金宇碩第一次見面。
 

 

 


 
 
2020-05-28_001707.jpg
 

 


 
一個月後。
 
男模與高敏秀進行第二次合作拍攝,在拍攝玩後,他約男模吃飯「今天讓你破費了。」
 
「哒哒呢?」
「我託付給牠的另一個爸爸照顧。」
 
‘是金宇碩,高敏秀終於等到了機會…’
 
 
結束用餐,男模先行離開,高敏秀跟隨在後。
 
他覺得這是認識金宇碩的機會,這一個月,儘管他和男模打好關係,但始終沒有金宇碩的消息。
 
男模知道高敏秀一直想見金宇碩,但他不知道對方的目的,因此,他沒有將金宇碩的消息透露給他,直到前幾天…
 
「這就是全部,他其實沒有惡意的。」
「...」
「你也給他一次見金宇碩的機會,誰知道金宇碩會不會接受呢?」
「要我把自家寶貝分給他?」
「你別把我當傻子,你的寶貝?呵呵,我看你也是他其中一個戀人吧?」
「...」
「好好考慮吧,再這樣下去這是惡性循環而已。」
 
盧秀一知道金宇碩就是高敏秀一直在找的人,為了讓事情有個結束,所以他找了男模進行談判。
 
 
 
「宇碩。」
「怎麼了?」
「你說你已經離開那裡了,對不對?」
「也不是完全離開,就是現在固定跟幾個人做,你不也是其中一個嘛。」
「恩...」
「怎了?」
「沒事,哒哒我帶走囉,週末在過去你那。」
「好,我現在也得去找其他人。」
「恩...」
 
 
 
金宇碩送走男模後,高敏秀叫住了他「請等等!」
 
金宇碩察覺到男子是在叫自己「請問是找我嗎?」
 
「是的,你還記得我嗎?我們在兩個月前有見過面,在上十村的花園裡...」
 
金宇碩看著這個男人「哦,你是高導吧?」
「你知道我?」
「知道,是幫我們哒哒拍照片的導演嘛,你好,我叫金宇碩,初次見...痾...不對...你剛剛說我們以前有見過?」
「是的,你還記得在上十村裡的花園…有一個人問過你要不要當他的模特兒...」
「上十村...哦...我是去過...你...是那個人?」
「是的。」
 
金宇碩有印象,因為那個花園離自己父親所在的監獄不遠,他時常會去那裡散心「我好像有印象了...那個人就是你阿。」
 
雖然金宇碩記得有這件事,但對方的臉已經沒什麼印象「沒想到現在你變成哒哒的攝影師,我們還真是有緣。」
 
在確定金宇碩知道自己後,高敏秀開始說起自己的事情還有他的目的,最後金宇碩因為趕時間「抱歉,我得離開了。」
「那...我們還能在見面?」
「可以阿,模特兒我是沒有興趣,還請高導多多照顧我們哒哒。」
 
金宇碩雖然拒絕當模特兒,但沒有拒絕留下聯繫方式,他有看出來高敏秀的私心,他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誠「如果要聯繫我,請先留訊息,打電話的話,一般我很少準時接的,因為工作中不能接。」
 
金宇碩在想,如果高敏秀知道自己在酒店上班會怎樣呢?
 
 

2020-05-28_001704.jpg
 
 
一個禮拜後,高敏秀約金宇碩出來,在他們見面之前…
 
「勝宇哥,瞿總和嚴理事的事情,我想有個結束...」
「宇碩,好不容易他們都接受這樣的方式,現在要結束還太早,這樣他們都會有危險。」
「曜漢說可以的,翰潔也說他有信心可以拿下,大不了都躲去承衍那邊嘛。」
「你躲的進去,但是其他人進不去,你不是說過承衍的基地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去的。」
「承衍答應過我,緊急的時候可以讓他們進去...」
「宇碩,太冒險了,等計劃再完善點再開始吧!」
 
最後金宇碩說不過韓勝宇,他憋嘴離開「勝宇哥最近越來越討厭了,哼!」
 
 
 
「宇碩!」
「哦,你來啦,敏秀。」
「餓了吧?去吃飯吧,餐廳我已經訂好。」
「好,剛好體力耗太多,肚子好餓。」
 
高敏秀一直都很好奇金宇碩的職業,但他始終沒有問,他想,總有一天金宇碩會說的。
 
「這家不錯吧!」
「這很貴吧?」
「人生偶爾奢侈一次,沒什麼。」
「恩...」
 
金宇碩想,想要奢侈也要有個本錢阿...
 
 
就當開胃菜上來的時候,金宇碩發現了熟人「糟糕...該怎麼辦?怎麼偏偏是他...」
 
「宇碩,你怎麼了?」
 
金宇碩突然低下頭,假裝肚子痛「沒事,老毛病,等等就好...」
 
他期盼那個人快點離開,但是,那個人認出了他,並且在他耳邊說道「今天是和這個人嗎?」
 
‘該死!’
 
金宇碩‘恩’了一聲,那個男人又接著說道「赤月還是喜歡年輕的男人吧?嚴理事邀你這麼多次的燭光晚餐,你說因為不喜歡西餐而拒絕我...」
 
「...」
 
金宇碩百口莫辯,不敢抬頭看他「明晚你就知道了,操死你。」
 
就在嚴理事要離開的時候「嚴理事,你誤會了,他不是...我們不是那樣的關係…」
「是嗎?」
「我在做模特兒,他是攝影師。」
「模特兒?」
「他需要拍攝作品,所以我幫他的忙,當模特兒,就這樣而已。」
 
「是嗎?你是攝影師?」
「是的,我是攝影師,他是我的模特兒。」
「原來如此,看來是我誤會了,抱歉了…赤月…不過明天你還是得來我這,知道嗎?」
「知道了…」
 
 
‘赤月?為什麼他叫宇碩叫赤月?’
 
‘宇碩為什麼要去他那裡?’
 
 
金宇碩等嚴理事離開後才抬起頭「敏秀,對不起,你一定有很多問題想問,但是我現在還不想說...」
 
「知道了...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就好。」
 
此時,金宇碩開口「你很想拍我吧?那就拍吧!去上次那個花園拍。」
 
「我當然好。」
 
吃完飯後,高敏秀載金宇碩到他們第一次相遇的花園裡。
 
「這襯衫應該可以吧?」
「可以,我記得上次你就是穿白襯衫。」
「那拍吧!我滿足你的要求。」
 
拍攝進行的很順利,每張照片他們都很滿意「拍的挺好的。」
「照片下次見面的時候給你。」
「可以弄成相框嗎?」
「當然可以,到時候你選幾張,我幫你做成相框。」
「那我先謝謝你了。」
 
結束拍攝後,金宇碩說他想要去其他地方,讓高敏秀先離開,但高敏秀說「我在這等你,你不用趕,慢慢來。」
 
高敏秀又再次看著金宇碩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父親。」
「我們宇碩來拉,我聽李警說已經確定是他?」
「是的,已經確定犯人就是嚴理事。」
「兒子阿...他該不會對你...」
「我不會讓他得逞的,想要買我?門都沒有!」
「你們小心點,不管是誰都不許受傷。」
「知道了,父親也小心,嚴理事說不定會來找你。」
「他已經傷不到我了。」
「父親...」
「沒事的,別擔心,對了!你媽媽那邊都有人看著吧?」
「自從知道犯人是他後,母親就開始被警方保護著,父親您放心,他去不了母親那的。」
「還是得小心...凡是都要小心才行…」
 
 
 
102747840.jpg

 


 
 
隔天晚上,金宇碩去見嚴理事。
 
「走,去浴室!」
 
「操死你。」
 
金宇碩在浴室被嚴理事玩了一個小時,回到床上,他把金宇碩的手腳都綁住「宇碩,瞿總那裡我會解決,我可以讓他消失不見,但前提是,你必須得跟我一輩子。」
「我誰都不要,我要過現在這樣的生活。」
「你還是喜歡年輕的肉體操你阿,你的那些男人真的很礙眼呢...」
「大家都一樣,我沒有特別喜歡誰。」
「我會抓到的,你隱藏的那個男人。」
 
嚴理事知道金宇碩討厭自己,也感覺到他在懷疑自己,更知道他藏了一個很有勢力的男人。
 
「繼續玩,我還沒爽夠!」
 
金宇碩發誓,他一定要弄死他!
 
 
 
 
 
金宇碩從瞿總那回到自己的家十,他看到高敏秀蹲在自己家門口「敏秀?」
「我都知道了,鎮赫告訴我了,你老闆也告訴我了...」
「敏秀...」
「赤月...」
「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你沒有錯。」
 
既然已經都知道,金宇碩乾脆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高敏秀「這就是全部了。」
「難怪你在花園的時候如此憂傷…對不起…我幫不了你…」
「沒事的,敏秀,像現在這樣就好。」
 
此時,高敏秀抱住了金宇碩「敏秀…別這樣…」
「我能去你家嗎?我還沒吃飯…」
「你怎麼不吃?」
「想著你的事情…沒有吃…」
「笨蛋…」
 
金宇碩帶高敏秀進了自己家,他讓對方先去洗澡,自己去煮麵給他吃。

高敏秀洗完澡出來就看到金宇碩煮麵的背影,他又再次忍不住抱住他,這才是從後面抱住「敏秀阿...」

「奇怪了...明明洗澡的人是我,為什麼是你身上的味道比較香呢...是天生就是如此嗎?」

‘因為我剛剛在別人的家沐浴...身上當然香阿...’

 

「麵好了,快吃吧!」
「你不吃嗎?」
「不了,你吃就好,我去休息一下,你吃完在叫我。」

金宇碩因為工作關係很疲憊,原本打算回到家就睡的,因為高敏秀,他只能先暫時休息「他等等會走嗎?」

金宇碩覺得高敏秀突然來訪,目的不單純。

 

高敏秀用完餐後就自己起身洗碗‘宇碩看起來好累...’

其實他是有打算對金宇碩做那件事,但他最終還是放棄這個念頭「下次吧...」

高敏秀抱著在客廳沙發睡覺的金宇碩回房間,自己也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睡應該還好吧?」

高敏秀最終決定留下來陪他睡。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溫柔呵護,金宇碩後來主動抱他,高敏秀自然沒有拒絕「謝謝你,宇碩。」

謝謝你沒有排斥我。

 

2020-05-28_001703.jpg

 

隔天早上是金宇碩先醒來。

金宇碩一睜眼看到的是個胸膛,其實這畫面挺常發生,但是他一抬頭「阿!嚇死我!」

金宇碩完全忘記昨晚高敏秀來找他。

他想起身,但是對方抱的他太緊「怎麼辦?」

金宇碩正傻愣愣的等他醒來,結果「該死...怎麼有了感覺...」

被溫暖包覆著的金宇碩,最後還是避不了做那件事請。

金宇碩用自己的手擼著小小碩,還有他的後庭裡...結果「宇碩?」

「敏秀...我該怎麼辦...」

高敏秀看見金宇碩正在自慰,他當然是沒有忍住「宇碩...」

「可以嗎?幫我解決...」
「我可以嗎?」
「是你的話,可以...」
「那我不客氣了...」

高敏秀立馬翻身,將金宇碩壓在自己身下,嘴唇先展開進攻,金宇碩伸出舌頭回應他。

金宇碩的吻功讓高敏秀非常訝異,更加是慌張,不知不覺的,主導權被金宇碩給奪走。

高敏秀經驗確實比金宇碩少,他也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技巧「敏秀,舔我的乳頭,手指插進去穴裡...」

金宇碩下面早濕的不像話,很渴望有東西進去填滿它「要不然你的就直接進來。」

「那宇碩幫我擼。」
「褲子脫掉。」
「幫我脱,我兩隻手都沒空。」

高敏秀一手捏著金宇碩的乳頭,一手進去他的後庭擴張「那你起來。」

金宇碩讓高敏秀起身躺下,金宇碩反向坐在他上面,頭朝對方的下身進攻,屁股對著他的臉「繼續。」

金宇碩擼著小敏秀,高敏秀的手指仍繼續擴張他的後庭「你的水好多。」

「舔乾它。」
「阿...宇碩,你...」
「很快就硬了呢...你很飢渴嘛...」
「想要你了...」

高敏秀一語畢,金宇碩再次起身轉向,又再次坐在他的身上,只是這次直接坐在小敏秀裡「阿...好大呀...」

「宇碩的裡面好溫暖...」
「我先動了...」

金宇碩自己開始上下動了起來,高敏秀正看著他的表演「宇碩...好讚...好美...」

「換你動了,請狠狠的操我。」
「我動的時候你可以問我嗎,我喜歡你吻我。」
「你讓我舒服了我就做。」

高敏秀開始動了起來,狠狠在金宇碩的體內不停抽送,金宇碩非常滿意,用舌吻方式報答他。

金宇碩「嗯嗯啊啊嗯嗯啊...」
就是他現在很爽意思。

 

「換位置。」

金宇碩改趴姿,下半身呈現青蛙姿勢「知道怎麼做了嗎?」

「恩。」
高敏秀幫金宇碩喬好位置之後,小敏秀再次進入他紅腫的後庭。

「啊哈...好爽啊...快...加速...不要客氣啊啊啊啊...」
「宇碩,你好淫蕩啊...」
「再來...不要停啊啊啊啊...繼續...換姿勢繼續...」
「宇碩,你射了呢...」
「你還沒射阿...不能停...你不能太早射啊啊啊啊...」

就這樣,兩個人在床上激戰了許久...「你晚上不是要去上班...」

「沒事,若真不行就取消就好。」

反正今晚是韓勝宇,他的老闆很好說話的。

 

激戰之後「敏秀下次要自己來囉,下次我就不主動了。」

「還可以有下次嗎?」
「難道你只想跟我上一次?」
「沒...就是你男人這麼多...」
「你要慶幸,你是唯一一個不用花錢就可以操我的人。」
「宇碩...謝謝你。」
「下次再約吧!」

 

 

這個‘下次’沒有很久,大概五天後,金宇碩去了高敏秀的工作室「照片真好看呢!」

「要的話,你要多少都給你,是免費的哦。」
「我想要再拍,什麼時候可以?」
「那約下週吧,帶哒哒來。」
「那今天...」
「我們也等秀一出門吧...」

「你們還知道我的存在哦...」
「嘿嘿嘿...」
「你不走嗎?」
「快了啦,怎麼,很急?」
「恩...那裡好癢...」
「西八...」

盧秀一才剛離開,金宇碩就扒了自己和高敏秀的衣服,然後躺在剛剛某人用餐的桌上「開始吧!」

這次金宇碩完全被動,全由高敏秀主導,只是...「我喜歡主動的宇碩,這樣才能激起我的慾望...」

「真拿你沒辦法...」

最後還是金宇碩主導了這場性愛。

高敏秀迷上了高傲的金宇碩。

 

又過了幾天「我們好像每次見面都在做。」

「敏秀不喜歡嗎?」
「喜歡是喜歡,只是...」
「別廢話,趁現在哒哒在睡覺,快點開始。」

金宇碩今天是來拍照的,結果正事還沒開始,反倒先運動起來「今天也要我主動嗎?」

「嗯,我要壞壞的宇碩。」
「是嗎?那玩玩這個吧...」

金宇碩拿出自己的領帶,將領帶矇在高敏秀的眼睛「這樣會很有感覺的...」

金宇碩將高敏秀撲倒在沙發上,隨後開始一場激烈的運動「我沒力氣了...換你...」

高敏秀抱著無力的金宇碩開始抽送,兩個人在沙發上激情的運動被醒來的哒哒看見了「汪汪...(爸爸...不是要拍照嘛...怎麼又開始了...)」

 

 

這樣的日子其實沒有很久,誰也沒想到他們接下來的未來很是慘淡...「分吧!」
「爸!」
「趁現在就分,反正你們不可能。」

金宇碩因為其他男人消失在高敏秀的世界,據他所得到的消息,似乎是和真正的兇手搏鬥中。

「宇碩阿...迷上你是我人生當中最幸福的事...」

「我會等你回來,即使你不再是我的人也沒關係,請讓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我在這等你。」

 

 

101944965.jpg

 

 

 

-END-

 

第三章cp:浩漢宇宙(曜碩/X1)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