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_001830.jpg


-START-

 

「從現在開始,你是李鎮赫,不是WEI。」
「我是WEI,守護信的WEI。」
「信已經不存在,別再想他了。」
「存在,是父親將他的記憶消除...」
「那是催眠,真正的他是認不得WEI的。」
「我會讓他想起我,爸就在牢裡渡過吧,這是你自己犯下的錯。」

 

李釋元,為了錢成立非法組織LEE.sir,他利用催眠控制人賺錢,金宇碩不幸就是其中之一。

金宇碩16歲那年被抓來LEE.sir,認識了李鎮赫,但那時的他是催眠後的宇信。

原御集團是李釋元一直想要獨佔的目標,他找上金宇碩,催眠他透露原御內部。

當時李鎮赫的身份是WEI,他一見宇信就陷入愛河,守護著他,雖然知道自己父親對他無惡意,但他還是討厭他。

最後他破壞自己父親的計畫,並將自己父親送入監牢,父親無奈,在他進監之前,他解開金宇碩的催眠,讓他回到原本的地方。

這算是對自己兒子的報復,他知道李鎮赫喜歡宇信,但他是金宇碩,不會知道李鎮赫這個人。

雖然換回李鎮赫的身份生活,但他依舊沒忘記自己是WEI。

 

WEI當初揭發自己父親的罪行,連他自己也沒想到會出名,WEI這個名字成為傳說人物。

WEI的生死也一直是人們的話題...

「WEI死了吧?把自己父親送去監獄,他父親會讓他好過嗎?」
「WEI是有能力的,想必他應該是神隱在深山之中...」

 

 

多年後。

原御集團破產,金御被冤入獄,金宇碩在酒店上班,許丹青昏迷住院...

這些李鎮赫全都知道「父親應該很開心吧?不知道他在監獄有沒有遇到金御...」

當然有,金御被欺負的時候是李釋元救了他,從那次之後,金御就被他保護著,誰也不敢動他。

「你是不是寧願被他們操,也不想被我操?」
「我都記得,你綁走我兒子,想要搶走原御...」
「但是現在成這樣了...我還是多虧我兒子阿...」
「WEI比你強。」
「他如果強的話,你的兒子怎麼還會在酒店呢?」
「...」
「WEI能為金宇碩做什麼呢?到現在還不知道兇手是誰?也不知道原御其實...」
「你都知道?」
「金御,要不是當初WEI破壞我的計畫,原御會是我的!WEI只是揭發我的計劃而已,他沒有能力,懂嗎?」
「...」

李釋元早就知道兇手是誰,也知道該怎麼對付他,但他就是不插手。

 

 

「WEI,宇碩先生好像怪怪的...」
「跟著他!」

李鎮赫跟著金宇碩,看他去監獄看他父親、去醫院看母親,還去金宅,把自己的愛寵賣給寵物店。

「這隻白色博美狗多少錢?」
李鎮赫再金宇碩離開寵物店後沒多久就買下噠噠。

他讓助理繼續跟著金宇碩...
「WEI,宇碩先生在海邊。」
「先救他,我立刻到!」

李鎮赫抱著噠噠趕過去,但是「WEI,宇碩先生被救走,是一名大約二十多歲的男子。」

「跟著他,持續跟我報備!」

「WEI,宇碩先生目前在深山處的別墅,目前看來很安全。」

李鎮赫確定金宇碩安全後,他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高敏秀的工作室就是KUHN的所在地阿...這下可好玩了,KUHN阿,你爸欠我一個宇信。」

KUHN,本名盧秀一,和WEI曾在LEE.sir辦事,他的父親就是當時催眠金宇碩的人。

李鎮赫以模特兒的身份見了高敏秀和盧秀一,但是盧秀一不記得WEI的長相「是也被催眠了?」

 

 

「高PD要去戶外拍嗎?去海邊怎麼樣呢?」

他們來到金宇碩所在的海邊,這是李鎮赫先讓助理跟著金宇碩,再故意裝作巧遇他。
「噠噠?」
「汪汪!(爸爸!)」
「你...」
「你該不會就是噠噠的父親?」
「你是…領樣噠噠的人嗎?」
「你...為什麼拋棄牠?」
「我...我沒有拋棄牠...只是我不方便養...」

金宇碩抱著噠噠親親,他感謝李鎮赫收養牠,李鎮赫順勢拿到金宇碩的聯繫方式,打算之後要常常聯繫他。

 

'我好想念你的味道,你知道嗎?宇信,我們的第一次給了彼此。'

金宇碩的第一次對象是李鎮赫,當時的他是被催眠後的宇信。
「宇信,疼嗎?」
「好痛...」
「我帶你回房間擦藥。」
「WEI,我好冷,你抱我好不好?」
「好。」

‘宇信阿,對不起,我會讓你回到原御的。’

「阿哈...輕點阿...」
「不疼不疼,等等就好了...」
「WEI繼續...我想要...」
「那我繼續哦。」

他們的歡愉次數不多,但每一次都很珍惜。

「高潮了...WEI,我要射了啊啊啊啊~」
「一起射好不好,我們一起射...」
「請射在裡面...」
「我可以嗎?」
「可以,全部射在裡面啊啊~好燙啊啊哈⋯⋯」
「抱歉,我沒忍住...」

這場性愛後的一個月,他們分開了...

「宇信。」
「你是誰?」
「WEI。」
「我們認識?」
「...」
「???」

宇信消失了,眼前的人是金宇碩。

 

李鎮赫知道高敏秀喜歡金宇碩,所以,當對方提起第二次合作時,他接受了。
「能再次與高導合作是我的榮幸。」
「我的提議應該不錯吧?有雙收入,挺好的,」
「我看不只雙收入吧?」
「我們合作愉快。」

他知道高敏秀在避開自己的提問,他也沒打算讓他得逞「得好好虐你一下,誰叫你是盧秀一身邊的人。」

 

2020-05-28_001834.jpg

 

「宇碩,噠噠想你了呢!」

本來李鎮赫是要等金宇碩先主動提出見面,但最後自己先受不了。

李鎮赫帶著噠噠到金宇碩的家,噠噠開心的活蹦亂跳「對不起...是爸爸讓噠噠傷心了...」
「你今天不用上班?」
「我都上晚上的班。那你不用上班?」
「今天休息,我可以待到你上班的時候嗎?」
「可以,你吃了嗎?」
「我煮吧,你等等要上班呢,別太累。」

李鎮赫走進廚房煮飯給金宇碩吃,他故意在菜裡加藥'實在太想你的身體了,對不起,宇信...'

這藥效極強,金宇碩吃了三口身體就有反應「恩...哈阿...」

李鎮赫站了起來,他走到金宇碩的後方「你可以說我卑鄙,但我就是想要你,赤月。」

「...」

金宇碩的衣服被李鎮赫瞬間脫下,金宇碩放下筷子,手抓著正在摸自己身體的手臂「哈阿...你是怎麼知道的阿哈...」

「我是WEI…」
「恩?阿哈...你在...說啥呢...」
「你是宇信...」
「宇信是誰?」
「飯不吃了嗎?」
「不了...」
「那做愛吧!」

李鎮赫讓金宇碩靠在椅背上,他拿了繩子將他綁在椅子上「阿哈...不要綁我阿哈...」

「我想要綁著你做。」

李鎮赫在確定金宇碩掙脫不了後,便開始在他的身上又摸又舔,金宇碩覺得難受「阿哈...鬆開我阿哈...我配合你...你要做...我都陪你阿哈...綁著難受啊哈...」

李鎮赫沒回應,他的手握住小小碩,將整根含在自己嘴裡「阿哈...吸慢點...我會不小心射出來的阿哈...恩...」

「宇碩想射幾次就射幾次,我也是,想射幾次就操幾次...」

 

「小穴癢了嗎?」
「好癢啊...出水了呢...」
「是阿...那裡濕的不像話...」
「進來吧...」
「等等,你還沒幫我呢!」

因為手腳被綁住,金宇碩只能用嘴幫他吹。

「阿...宇碩的嘴真靈活,繼續讓李哥爽哈...」

金宇碩將李鎮赫的碩大全吞吐在自己嘴裡「深喉還挺爽的...」

李鎮赫決定繼續讓他深喉...
「唔唔恩唔恩...哈阿...」
「爽嗎?」
「要吐了...」
「那換我舔...」

李鎮赫解開金宇碩雙腿的束縛,並將他的腿抬高,自己的嘴去觸碰那濕的不像話的小穴「阿哈...水要被你吸光了阿哈...舌頭進去了阿...好癢...恩...」

「想要手指進入嗎?」
「要啊啊啊啊~一次三根好猛啊啊啊~」
「你也很猛,一下子全吃了...」
「啊啊啊啊~不要啊,第四根不要...」
「你可以的...」

此時,金宇碩爽到射了,他射在李鎮赫的頭髮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等等多做一回就好...」
「那進來吧...我癢等受不了了...」

李鎮赫將小小赫對準金宇碩的穴口「你要說什麼?」

「李哥,幹我,使盡操我的騷穴阿阿阿阿~好讚好爽啊啊啊~李哥最棒了阿阿阿~赤月要被你操翻了阿阿阿~」

「你想要自由嗎?」
「恩...」

李鎮赫解開綁在椅子的所有束縛,讓金宇碩站著,他從後方抱住他,同時間後入他「阿阿阿阿~李哥啊啊啊~繼續阿阿阿~好喜歡啊啊啊~」

李鎮赫沒有在客氣的抽插金宇碩的小穴,他又把人給操射,然後跪在地上起不來。

「趴著,屁股翹高。」

李鎮赫沒打算結束,他想操他一整天「今天請假吧,赤月。」

最後金宇碩還是去酒店,不過,他是去給韓老闆操一夜「又請?哈?你到底想不想快點還完債務阿?操死你這個騷穴。」

 

83106890.jpg

 

幾天後。

「這是這次要刊登的照片嗎?」
「恩,我先拿來給你看。」
「我家噠噠真可愛。」
「我呢?」
「好高...身體好長阿...」

‘好長?是阿...我是很長阿...‘

「我要。」
「在這?」
「你沒試過車震?」
「有...可是這裡是街口耶...」
「所以?」

金宇碩找不到理由拒絕,他被李鎮赫壓在身下狂操,自己還主動親吻他,用騎乘式滿足對方需求「想要我射哪?」

金宇碩想,射在外面有點麻煩「小穴裡,請射在赤月的小穴裡。」

「帶回家?」
「我等等要去見曜漢阿阿阿~」
「你不是說晚上要去找李警官?」
「先去找曜漢...再去找李警官阿阿阿~」
「你可真忙阿...」

李鎮赫不滿金宇碩的男人這麼多,心情不爽,所以多做一回才送金宇碩去金宅。

「你裡面怎麼回事?」
「要做的話,麻煩先幫我挖乾淨吧。」
「要我幫你挖別的男人的精液?」
「那就不要做,我去睡了...」
「哇靠...」

 

李鎮赫去找盧秀一,盧秀一告訴他,希望讓高敏秀也有機會爭金宇碩...
「要我把自家寶貝分給他?」
「你別把我當傻子,你的寶貝?呵呵,我看你也是他其中一個戀人吧?」
「...」
「好好考慮吧,再這樣下去這是惡性循環而已。」

'KUHN,我看你還是先管好你自己吧,到現在還認不出我...'

 

後來又發生了一堆事情...

「李哥,兇手找到了,是綾...不是嚴利...」
「真有趣阿...KUHN你可怎麼辦呢?」
「伊景烈和曹尉廷要回來了,聽說知道兇手是綾之後,他和自己的妻子寧子對立...」
「寧子打算護自己的妹妹?」
「我還聽說KUHN去找寧子...」

 

「宇碩,你從酒店出來了?」
「我不當赤月了。」
「開心嗎?」
「其實沒有真的開心...」
「恩...」
「我總覺得...你有秘密...」
「我說了我是WEI...」
「蛤?」

 

「爸這是什麼意思?你竟然都知道了,為什麼不說!」
「我為什麼要說?金御恨我、伊景烈恨我、曹廷尉也恨我,自己的兒子也恨我,如果是你,你會幫嗎?」
「原御呢?你不是一直很想要?」
「呵呵呵,你還不知道阿,原御沒有破產哦!」
「什麼?」
「金宅的地契在某人手上,原御集團也只是被收購而已,沒有完全破產到要去還債。那...是誰讓金宇碩去酒店呢?」
「爸要我怎麼做你才肯全部說出來?」
「叫曹廷尉來見我,他🐎,給我落跑!」

 

「是我,讓宇碩待在你那裡吧!」
「你到底在藏什麼事?」
「你不需要知道,請你好好守護宇碩。」
「李鎮赫,你敢做傷害金宇碩的事情,我絕不饒你。」
「我才要警告你,你如果沒有保護好宇碩,我會燒了你們的基地。」

 

「瞿文華和嚴利是怎麼回事?」
「就說剛說的,瞿文華把證據交給李刑警,說是能打擊嚴利的物證,然後放棄赤月離開。」
「伊叔要回來了吧?戰爭現在才要開始呢...」

 

 

「你好,伊長官,曹大尉。」
「你就是WEI?久仰大名。」
李鎮赫和伊景烈以及曹尉廷正在討論對策。

伊景烈把他的計畫告訴李鎮赫,他也和李刑警那邊說好,還有曹承衍那裡...
「宇碩現在住在基地吧?」
「是的。」
「聽說承衍很喜歡宇碩呢,尉廷,你該怎麼辦?你兒子註定是不會回去了。」

偏偏對象又是金御的兒子,曹廷尉又不能怎樣。

「我要去見一個人。」
「誰?」
「李釋元。
「...」
「...」

 

「終於肯來了?」
「你對我有想說的話嗎?」
「知道我很快就出去了吧?」
「我已經有妻兒...」
「我知道,我只想要你偶爾和我做而已。」
「為什麼你不肯放棄?」
「你是我唯一愛過的人,那時候我就說過,想和你結婚。」
「我也說了我不喜歡你,所以我才會逃跑。」
「是阿,你跑走了,和女人結婚生子。」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難道我還要傻傻讓你操?」
「你就這麼討厭我?」
「對不起,我不是G。」
「呵呵...可是你兒子是阿...」
「你現在要守護的人難道不是金御?」
「金御只是在這段時間的炮友而已。」
「...」

此時,有人進來...
「這裡真熱鬧...」
「李刑警?你?」

金御被李刑警傳喚出來「這是?」

「金御先生,請您做好心理準備...」
「...」
「剛剛收到醫院傳來的消息,許丹青剛剛已經離開...」


!!!!!


「金御!」
「御!」

金御暈倒了,李釋元抱著他離開探監室。

「曹先生剛好也在這,我就順便告訴您,你兒子現在陪金宇碩去醫院,您要過去嗎?」

曹廷尉和伊景烈去了醫院,李釋元陪金御直到他醒來...

 

因為許丹青的離開,計劃又再次延後。

然而,有人行動了...

101277283.jpg

 

送走許丹青後,金宇碩不再說話,他的男人們輪流照顧他,伊景烈和曹廷尉都看在眼裡。

金御醒來之後,李釋元就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他想起曹廷尉的話「你要守護的人是金御...」

他欠金御很多。

 

金宇碩離開基地,因為李助英傳訊息給他「宇碩,能否見一面嗎?我要離開了。」

金宇碩去見李助英「謝謝你,助英哥,這段時間辛苦了。」

「宇碩,我離開之前有些話想說。」

李助英覺得金宇碩應該要知道實情,他是在醫院看到李鎮赫後而有的想法。

「你現在沒有記憶,但他有記憶,WEI一直在守護你。」
「WEI…」
「你還不知道你父親在監獄裡,一直待在他身邊,守護他的人是誰吧?」
「不知道。」
「是李釋元,李鎮赫的父親。」

 李助英把金御、李釋元、曹廷尉的關係全都說出「現在你父親有他在,很安全的。」

李助英說完就離開。

此時,有人站在金宇碩的後面,將他弄暈...

 

 

「宇碩呢?」
「不知道,說有人找他...」
「到現在還沒回來?」
「沒...」
「你們就這樣放他一個人?」
「該不會是嚴利吧?」
「可惡!」
「這可怎麼辦阿?」
「分頭找阿!」

韓勝宇、曹承衍、金曜漢、李翰潔、高敏秀五個人分頭去找金宇碩。

「李鎮赫呢?」
「我剛傳訊息給他,他說他會從工作室出發去找!」
「找到的人告知一下,把他帶回基地。」

三個小時過去,沒有人找到,也沒有人回基地。

 

 

「恩...阿哈...」
「舒服嗎...赤月阿...」
「恩...好癢...好像要阿...」
「想要誰的阿?」
「恩...想要哥哥的...肉棒阿哈...」
「你的哥哥是誰阿?」
「你阿...」
「我是誰阿?」

眼前的人?金宇碩不知道,因為他的眼睛被矇住「我看不到...」

「要猜到才給你哦...」
「怎麼猜阿...阿哈...舒服阿...」
「我上你這麼多次,你應該猜的出來。」
「阿哈...我要猜...」

綁走金宇碩的人,現在正在他自家的書房裡。

「有感覺到我正在摸你的身體嗎?」
「手很大...阿哈...」
「赤月的乳頭現在感覺如何?」
「有點粗糙...恩...」
「那有感覺到我的氣息嗎?」
「有花香味阿哈...恩阿...」
「你的小穴很濕呢...」
「哈阿...手指好長阿...」
「赤月什麼都小小的...」
「是你太大...阿哈...就是那裡...好想要...」
「那這樣還猜不到?」

金宇碩似乎感覺到是誰了...「是你嗎?」

「我是誰呢?」
「鎮赫?」
「錯了!」
「不可能阿...就只有你...可以...直接摸到那裡...」
「哪裡?這裡嗎?」
「哈阿...對...就是那裡阿阿阿阿....」
「我很開心赤月記得我很大,但是名字不對...」
「拜託...我要...你是鎮赫沒錯阿...」
「看來你忘記了呢...那我就再給你一個提示...」
「恩...這次要答對...」


提示是:「宇信...」


「.....」
「這樣知道了嗎?」

聽完這兩個字,金宇碩開始摸尋對方的臉...
「讓我摸摸你的臉好嗎...」
「我的臉在這呢...」

金宇碩摸著對方的臉,瞬間哭了起來,他想起李助英的話「你還記得你曾經被綁架過嗎?在你16歲的時候,你的父母親著急的好幾天都沒睡...」

金宇碩知道他被綁架過,但是被綁的過程完全沒了記憶。

那天,他去學校的途中突然被迷昏,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自己的房間,他的父親當時跟他說自己昏迷好幾天。

但是,他卻發現父母親都變了,他們對他很嚴格,不準他一個人出去,要他放學後就回來,也不許他逗留在外,後來是李助英告訴他被綁架的真相。

李助英要出國的這天,他告訴金宇碩,李鎮赫就是綁架他的那家的兒子,還告訴他,是李鎮赫救了他。

宇信這個名字是李鎮赫為他取的名字...

他告訴宇信,一定要記得WEI這個人...

可是,當他催眠被解除後,記憶全被消除...

「WEI一直在你的身邊...」

 

「想起我是誰了嗎?」
「WEI…」
「我的宇信終於回來了呢...」
「對不起,我都不記得了...」
「沒關係,我們重新開始就好。」

李鎮赫將金宇碩的眼罩拿下,他親吻金宇碩眼角邊的眼淚,金宇碩看著聽他,李鎮赫也看著他「吻我,宇信。」

金宇碩吻住李鎮赫的唇辨,李鎮赫將他抱在自己懷裡,不肯放手,兩個人熱情擁吻。

金宇碩將李鎮赫的衣褲脫去,自己拿著小小赫含了起來,李鎮赫看著金宇碩吞吐自己的性器,慾望一下子湧上來「想X你了。」

金宇碩打開自己的雙腿,三根手指插入自己的後庭,開始自慰,他讓李鎮赫看著,李鎮赫坐下來看著他的表演。

「宇信,我何時能進去?」
「WEI,進來填滿我吧!」

李鎮赫起身後將自己的性器插入愛液滿滿的小穴裡「哇...一下子就滑到深處,還這麼緊...」

「阿哈...你壞壞...插的人家差點射了...」
「我現在才要開始呢,你不準先射。」

李鎮赫開始在金宇碩體內抽插,金宇碩的手胡亂在李鎮赫身上遊走,再次勾起李鎮赫的慾火「你真會撩,不過我...很喜歡你撩我。」

「阿阿阿阿~要壞了阿阿阿阿~WEI壞壞阿阿阿~小穴受不了了阿阿~」

李鎮赫很滿意金宇碩的反應,他抱起他,改用站姿進攻「阿阿阿~太深了阿阿阿~真的好壞了阿阿阿~小穴好爽阿阿阿阿~」

李鎮赫將書桌上的東西全掃在地上,把金宇碩放在方面,金宇碩抓著桌角,再次迎接李鎮赫又硬起的巨物「阿阿阿~桌子要塌了阿阿阿~慢點阿阿阿~WEI阿阿阿~要射了,我受不了阿阿阿~」

「不準你射!」

李鎮赫阻止金宇碩要射的慾望,金宇碩被X到眼淚不停流下「讓我射阿阿阿~我想射阿阿阿WEI阿阿阿~不要這樣~大不了多讓你做幾次好不?」

李鎮赫覺得這個主意不錯,他放開手上的小小碩「宇信,射我嘴裡。」

「阿阿阿阿~射了阿阿阿阿哈阿...」
「真美味,我還要。」

就這樣,李鎮赫帶著金宇碩在自己家的各個角落運動著,直到他慾望消失為止。

「真爽...吃了一肚子的愛液。」
「宇信也吃了一肚子的愛液呢...」
「不過你的不能在體內久留阿...」
「讓WEI幫你清出來。」

「恩…是誰?阿哈…不要了…真的不要了….好累阿…」
「阿阿阿阿~要射了阿阿阿阿~WEI阿阿阿阿~~~」

 

 

 

 

隔天早上。

「是助英哥告訴你的吧?」
「恩...」
「昨天我一直跟著你。」
「你就不能用講的,非要迷昏我?」
「我想說這樣或許會讓你記得當年...」
「...」
「生氣了?」
「你知不知道昨晚一堆人在找我?」

 

金宇碩的未接電話1027通。

 

「早上就告訴他們了。」
「你昨晚還簡訊給勝宇哥說你會幫忙一起找我?」
「我這是幫你測試那些人能不能信。」
「我看最不能信的人是你吧?」
「可能吧。」
「...」

 

 

 

101806863.jpg

-END-

 

下一章番外篇,真正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碩 李鎮赫 偉信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