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_001500.jpg


 

-START-

 

 

「你要去那裡?」
「沒靈感,出去走走。」
「別太晚回來,還有...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知道了,我帶NARE出去哦。」
「牠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像是思春一樣。」
「大概有遇到喜歡的吧。」
「你也幫他找個對象吧!」
「再說啦。」


曹承衍,自由藝術家,目前是以作畫為主,他還會作詞作曲,也算是半個製作人身份。

這次曹承衍參與的畫展負責人表示,希望他能為這次展覽作曲,他會提供雙倍薪資以及特別獎金給他,他想也沒想就接了,結果現在很後悔。

「該死!到底為什麼沒有靈感阿阿~煩死了!」
「我們才藝雙全的Woodz,加油嘿~」
「啊啊啊啊啊~煩死了!!!」
「所以說,幹嘛答應這麼快...」

於是,沒靈感的曹承衍決定去外面走走。

 

「NARE阿,你覺得是少了什麼呢...」
「汪!(愛..主人少了愛...我也是...)」
「NARE阿,等這次結束,我在幫你找對象,好嗎?」
「汪!(主人還記得上次你帶我去的渡假村嗎?我的他在那裡,牠叫噠噠...)」

一人一狗各有心事,他們不知不覺走到了海邊...

 

「你說,我爸看到我這個樣子,會不會讓我回去西班牙...不太想回去呢...」

曹承衍除了沒靈感這個問題之外,最大的問題就是他跟他父親的關係。

他對自己父親坦白是G,他的父親憤怒,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走上這條路,但他也不會妥協,最後就變成分開住。

他的父親期望他回來,而他從開始就沒打算回去西班牙生活,因為回去就代表認輸。

就在曹承衍走投無路時,他認識了金聖柱,他認他為乾哥哥,視他為親人。

「你打算住在基地嗎?」
「是的,我要住下來,我要在這個地方重生。」

忘記過去痛苦的記憶,在新的地方重新開始。

 

「已經三年了呢...住在這裡...」

他跟他的家人分開了三年,他只和母親聯繫,母親還來找過他三次,一年一次。

前天,他的母親寄信給他’兒子,你爸爸挺難受的,你回來看看他好嗎?’

曹承衍並沒有討厭他的父親,所以母親的請求他沒有拒絕’我會找時間過去。’


「我明天回去好了,說不定會有靈感...」
決定好後,他立馬訂了明早的機票。

 

就在他訂完票沒多久,他發現了一個人...

「他...」
「汪!(主人,快去救他!)」

曹承衍看到有人要自殺,很慌亂。

「汪!(快點,主人,他快要進去半個身子了。)」

在NARE的提醒下,曹承衍直接往海裡奔去…

「別死!」
「你是誰?」
「你很痛苦吧?」
「放開我...」
「難受的話,我可以讓你重生...」
「重生?」
「累的話,請倒在我懷裡吧...」

突然,對方大哭了起來,越哭越大聲「我好想解脫...我好累...我不要回去...不想回去...」

「沒事,我們不回去,我們去一個沒有人可以管我們的世界...」

那個人在曹承衍的懷裡倒下,曹承衍抱著他回到岸邊,他放下懷裡的人,確認對方只是累的睡著後才安心。

他緊緊抱著這個人,給他溫暖,他看著這個人的睡顏「就當是為我而活吧!」

曹承衍不自覺的說出這樣的話,像是找到迷宮的出口般,有了繼續向前衝的勇氣。

 

2020-05-28_001449.jpg

 

「你...」
「哥,先讓我帶他回房間,等等再說。」

曹承衍將睡著的漂亮美男放在地毯上,他幫他脫去衣服,帶他去浴室洗澡。

洗完澡,曹承衍發現他硬了「該死...」

此時,房間門被打開「承衍,給他換上這件吧!」

曹承衍不敢讓金聖柱發現自己的異樣…

「哥放著就好,我等等幫他穿上。」
「現在就換上,你是要冷死他嗎?」
「好啦,你出去啦!」
「該不會你...」
「走走走,出去!」

把人趕出去後,曹承衍愣了大概十秒「要做嗎?」

他坐在床邊,打量對方的身體「你會原諒我嗎?」

曹承衍當然得不到對方的回應,他心一狠「對不起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他脫去自己的衣服,直接撲倒在美男身上。

被曹承衍壓在身下的美男其實沒有睡的很沉,在曹承衍吻著他的唇辨時,他感覺到有人正在吻自己,他沒有反抗,反倒覺得舒服。

曹承衍的手開始在對方身上游移,美男給了反應「恩...哈阿..恩...」

’他的聲音好甜...‘

美男的聲音徹底激起曹承衍的慾望「你這個小妖精...」

美男的手整個圈在曹承衍的後頸上,還把雙腿打開纏繞在他的腰上,舌頭也伸出來「恩...阿..嘖嘖...恩..」

曹承衍不再客氣,手指從對方的後腰向下伸進去股溝裡「原來你也是,那我就不客氣了。」

曹承衍確定他是G沒錯。

 

「恩...阿哈...恩...」
美男的呻吟讓曹承衍失去了理智。

他拿出潤滑劑,開始幫他擴張「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恩...阿哈...恩...」
「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
「恩...阿...恩阿阿阿哈...」

美男已經被曹承衍的手技弄的快要高潮…

「很舒服嗎?告訴我你的名字我就讓你更舒服。」
「恩阿阿阿...哈阿...金阿...宇恩...碩阿阿阿...」
「說標準一點!」
「赤月...阿哈...」


‘怎麼跟剛剛不一樣???’


「你再說什麼?恩?」
「哥哥...請操赤月...赤月想要哥哥的肉棒...」
「赤月?」
「進來阿...赤月小穴好癢阿...」

曹承衍很確定這不是他的名字’赤月會是藝名嗎?他是歌手?模特兒?’

「哥哥...」
「知道了,哥哥這就進去。」

曹承衍打算好好查一下這個人的身份。

 

他將自己的小小衍抵在金宇碩的穴口「來了,哥哥的肉棒。」

「阿哈...哥哥的好大阿...好舒服啊哈...」

曹承衍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他該不會是那個吧?’

「哥哥?怎麼停了阿...癢...」
「沒有,只是讓你適應一下哥哥的肉棒而已...」

一語畢,曹承衍沒有客氣的開始抽送,金宇碩徹底感受到對方強烈的慾望。

兩個人玩了三個小時才結束,金宇碩已經昏睡過去。

 

 

早上

「聖柱哥,幫我。」
「你想要他?」
「幫我留住他,我會盡快回來。」

曹承衍不但找到了心儀對象,還有了極大的靈感,昨晚在上完金宇碩後,他就畫了一幅抽象畫「你讓我有了極大的靈感,赤月。」

曹承衍依依不捨的和床上的人道別,左親右摸的「等我回來,寶貝。」

「NARE阿,好好和赤月哥哥相處哦!」
「汪!(好的)」

 

等金宇碩醒來已經是中午過後「阿...腰好痛...」

金宇碩知道昨晚自己又瘋狂了一夜。

「等等...不對啊...我明明是要自殺來著...」

他努力回想昨天的事「阿...被救了...然後被上了...」

他起身環顧房間四周「他看起來很有錢...」

他走出房門「哇賽...也太大了吧...出口在哪阿?」

 

「汪!(是哥哥!)」
「汪!(哥哥午安。)」
「這是?」
「放心,他不會害你。」
「你是?」
「這個家的主人。」

金聖柱說明了從昨晚到剛剛發生的事情,金宇碩聽到一半低著頭。

「赤月應該不是本命吧?」
「...」
「那你願意等他嗎?要五天的時間。」
「不知道...」

金宇碩已經放棄自己的人生,所以他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做,金聖柱建議他先留下來,他帶金宇碩參觀基地…
「這裡是一般人進不來的地方,因為你遇見了他,所以他帶你來這。」
「他昨晚對我說重生...」
「你想重生嗎?」
「我不知道...」
「他認為你自殺是因為對這個世界失望...」

金宇碩確實是對這個世界充滿絕望,但是,一想到自己的父母親,他又陷入苦痛...

 

最後,他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既然被救了,或許代表會有奇蹟...」

他告訴金聖柱,他決定回去…
「對不起。」
「沒事的,別放在心上。」
「或許還能再見到你?」
「那個人絕對歡迎你回來。」
「那太好了...」

金宇碩離開之前有嘗試找曹承衍的照片,但最終只有小飾品「喜歡就拿走吧!」

金宇碩拿走刻著W字樣的藍色吊飾,再把自己的紅色月亮手鍊留下。

 

102432327.jpg

 

「走了?」
「他放不下他的家人。」
「跟我相反呢...」
「你怎麼樣?」
「是生病了沒錯,但一直勸我回西班牙住。」
「那你要為了他不走?」
「要找到他才行。」
「我其實有查到了一些,我有點訝異。」

金聖柱將金宇碩的事全說了出來...

「赤月是他在酒店的小名,本命金宇碩,他的父親金御是伊景烈的老朋友。」
「沒想到我們緣分這麼深阿。」
「你去那沒遇見伊叔嗎?」
「有,我有聽說他們在講原御集團的事情,沒想到他就是金宇碩。」
「那你還聽到什麼?」
「伊叔說要救金御,其他細節不知道。」

當時曹承衍怎麼也沒想到那件事會跟金宇碩有關「如果知道,我一定認真聽。」

「那你要去找宇碩嗎?」
「當然,他拿走我的吊飾,必須要討回來。」

金宇碩拿走的吊飾是曹承衍首個完成的藝術品,全球限量三個,一個自己收著,一個在他母親那,另一個現在落在金宇碩的手上。

「什麼時候去?」
「現在。」

 

 

「赤月。」
「需要等20分鐘。」
「我等。」
「那請先去805室準備。」

 

「你...」
「我找到你拉,宇碩。」
「你回來了?」
「這是你放的吧?紅色月亮的手鍊。」
「你是用這個找到我的?」
「是阿,多虧這個讓我可以找到你。」
「那你知道我在做這個...」
「我知道你叫赤月,知道你在酒店上班,知道你所有的故事...」
「...」
「你喜歡吊飾嗎?」
「如果冒犯到的話,我可以還給你。」
「你留著吧,那挺適合你的。」
「那手鍊你也留著,我還有很多。」
「那…做吧!我很想念你的味道。」

曹承衍迫不及待推倒金宇碩在床上,金宇碩任由他舔弄自己的身體「阿哈...恩...承衍...」

「宇碩好美阿...我要進去囉!」
「阿哈...承衍的好大啊哈...」
「宇碩的穴腫腫的...好可愛...」
「承衍阿阿~慢點阿阿阿阿~太猛了阿阿~」
「我太想念宇碩的小穴了...」
「承衍...哈阿...頂到了...那裡阿阿阿阿~」

兩個人在知道彼此的名字後,做起來特別有感覺。

 

「我會再來找你的,還是你想過來?」
「等休息的時候我過去你那。」

他們原本約好在基地見面,但是,幾天之後,曹承衍這裡有了狀況…

「宇碩阿,我有事要忙一陣子,真的抱歉!」
「沒關係,等你有空再說。」

 

曹承衍還沒告訴金宇碩關於伊景烈的事,反而是李翰潔先跟他說,還有金曜漢父親的事情…

「你父親竟然喜歡伊叔...」
「是阿...是瘋狂追求他呢...」
「你們的事情還真複雜...」
「他們也沒想到我們也聚在一起了...」

金御、曹尉廷、金智林...

金宇碩、曹承衍、金曜漢...

還有中間人伊景烈...寧子...

以及李釋元...(李鎮赫...)

 

 

「話說,你們知道WEI嗎?」
「那是誰?」
「神秘組織的成員,惹到他很可怕的。」
「勝宇哥怎麼在這?」
「這裡是我的店,我當然在這。」
「神秘組織?是殺手?還是教會?」
「我覺得是特殊組織...」
「金宇碩,你體力不錯嘛,被他們倆操完還可以邊吃餅乾邊聊天,要不陪韓哥再爽一次?」
「我先走了哈,不打擾你們運動。」
「我也該回去了,明天還有練習。」
「我要回家睡覺...」
「那去我家睡,走!」
「...」

 

另一邊,在密室裡...

「你就是WEI?」
「KUHN還真遲鈍。」
「很會藏嘛你。」
「過獎。」
「是你的話就好辦事,是吧?」
「其實我早就懷疑是你...」
「所以才主動當模特兒?」
「模特是我的副業。」
「為了宇碩,一起加油吧!」
「你是為了宇碩?不是因為寧子的妹妹...綾?」
「...」

寧子的妹妹,綾,嚴利的未婚妻,盧秀一的高中班導,因為身份相差太遠,喜歡她卻沒有結果。

然而現在,嚴利不但不珍惜綾,還對原御下毒手,利用綾對他的癡情,讓她成為一名犯罪者。

「寧子知道了吧?」
「恩...」
「她想怎麼做?」
「護綾…殺嚴利...」
「但下手的人可是綾...」

嚴利教唆綾去犯案,嚴利從頭到尾只出一張嘴,沒有殺人,也沒有販毒、貪污。

這就是嚴利為什麼可以這麼囂張的在金宇碩身邊轉。

 

「伊叔...」
「謝謝你告訴我,承衍。」
「那你們打算?」
「我現在跟寧子的想法不一樣,雖然也想護著綾...但…很難…」
「我能做什麼嗎?」
「保護宇碩,到時候讓宇碩去你的基地。」

 

「瞿總,別和嚴理事一般見識,傷了和氣。」
「哼!我看他就是針對我,非要跟我爭赤月。」
「這樣赤月會難做人,不是嗎?」
「我阿,就算得不到赤月,我也不想讓嚴理事得到,韓老闆,我看讓赤月別做了,我先幫他還債吧!」

瞿文華想讓赤月辭去這份工作,讓嚴利不能再接近赤月,他打算幫他們去對付嚴利。

這消息傳到金宇碩的耳裡
「他能信嗎?」
「就當你身體不好,暫時先休息吧!」
「嚴利會罷休嗎?」
「能避開先避,反正幫你的人這麼多,不是嗎?」

幾天後,金宇碩離開酒店生活,赤月這個名字也再見了。

2020-05-28_001422.jpg

 

兩週後,也就是這一群男人輪流上金宇碩的隔天。

「我沒想到李刑警也睡了你,我以為只有韓老闆跟那個金牌選手,還有,後來在客廳的那兩個人,他們是?」
「也是我的男人。」
「我總感覺他們也有秘密...」
「是嗎?」
「感覺拉...話說那兩隻狗是怎麼回事?」

噠噠和NARE一起窩著睡覺。

「昨晚兩隻就一直黏著。」
「一見鍾情?話說牠們昨晚該不會...」
「不會吧...噠噠還小...不可能...」
「但是我家那隻不小阿...」
「...」

「汪!(我們只是蓋毯子純抱抱)」
「汪!(做運動的是你們...)」

NARE帶噠噠走出房間,讓兩個爸爸自由運動。

 

 

「WEI!你先別動綾,我自己解決!」
「現在我是跟伊景烈合作,你是跟寧子合作。」
「哼!你怎麼不把你父親的名字告訴伊景烈呢?這樣遊戲才好玩阿...」
「知道又如何呢?對伊景烈來說,金御的安全最重要,曹叔不是已經沒事了?」
「要是讓他知道你是李釋元的兒子,會怎樣呢?」
「那你還不知道這個吧?李釋元和金御的關係。」
「?」
「你還嫩著呢,他們的關係可是很複雜的哦!」

 

「父親最近氣色很好。」
「恩,比剛進來的時候好很多。」
「父親,我從酒店離開了。」
「我知道,韓老闆跟我說了,那你打算?」
「我會去承衍那邊住,這樣遇不到嚴利。」
「你小心,嚴利一定會想辦法找到你。」
「他不會來找父親嗎?」
「我已經謝絕與他見面,你母親那也安全了,助英有來找過我,說你母親被安置在隱密的地方。」
「助英哥跟我說,有人要他24小時看守母親,說會給他薪水。」

金御知道那個人是誰’謝謝你,釋元,我很感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但是感情的事情,我還是選擇丹青。’

 

 

金宇碩帶著噠噠搬去基地住「鎮赫,謝謝你。」
「噠噠去那挺好的,而且噠噠本來就是你的狗。」
「等過幾天我去你那吧,你說要帶我去你家玩的。」

李鎮赫的家一直都很神秘「會的,等過幾天好嗎?把我手上的事情解決。」

 

「聖柱哥,要打擾你了。」
「宇碩,我很歡迎你哦!」
「謝謝你們接受我。」
「不用跟我客氣哦,宇碩,想住多久都可以。」
「好!」

曹承衍帶金宇碩回他自己的房間

「是這副畫吧?那天畫的。」
「對,在X完你之後完成的。」
「挺抽象的呢。」
「要不再讓我畫一張不抽象的?」
「現在?」
「宇碩願意嗎?」
「好像沒有拒絕的理由。」

曹承衍得到金宇碩的答覆後,開心的說「先去洗澡吧!」

金宇碩進去浴室沖涼,沒過多久,曹承衍就光著身子進去…
「承衍?」
「我要畫你的裸像,這是我一直想要畫的,畫心愛的人的裸像。」
「心愛的人嗎?」
「是的,我最愛的人。」
「我有那個資格嗎?」
「全宇宙就只有你有資格。」

曹承衍的浪漫告白暖化金宇碩的內心,他直接露出自己的私密處讓對方玩弄。
「阿...幫我擼阿哈...」
「那宇碩也幫我擼...」
「承衍,還有這裡...好癢阿...」
「宇碩吻我我就插進去...」

金宇碩吻上曹承衍的唇,舌頭伸進他的嘴,與對方的舌頭纏繞著,曹承衍一手捏著金宇碩的乳頭,一手揉著金宇碩的臀肉「你的肉肉都集中在這裡呢...好軟...」

「承衍,插進來好嗎?」
「宇碩,用嘴巴服伺它。」

金宇碩跪在地上,手拿著曹承衍的柱身,舌頭在頂端處舔弄,再將柱身整個含在自己嘴裡,曹承衍尋著他的動作,在他嘴裡做深喉。

「宇碩準備好了嗎?」
「好了,進來吧!」

曹承衍將柱身插進金宇碩的體內「阿哈...」

小小衍全部進了金宇碩的後穴裡…
「阿阿阿阿~好讚啊阿阿~承衍的技術真好阿阿阿~小穴好爽阿阿阿~爽翻天的阿阿阿~」

曹承衍被金宇碩的淫話撩到慾望無止盡,插的金宇碩雙腿軟倒在地「不行了...我腿沒力了…阿哈...」

「那換坐著。」

曹承衍坐在馬桶上示意金宇碩上去,金宇碩拿起小小衍抵在自己的穴口,一鼓氣坐下去「阿哈...又硬了呢...」

曹承衍扶著金宇碩的腰讓他上下左右擺動,兩個人對視著,突然,金宇碩嘴唇噘起「要親親…」

金宇碩撒嬌要曹承衍吻自己,曹承衍雖然拒絕不他的撒嬌,但是他想要再看更多,所以沒有動作,反而看著他努力扭動的模樣。

金宇碩知道他的意思,便在之後不斷的撒嬌,一下要親親,一下要他摸臀部,一下要他吸吮自己的乳頭,並揉捏它「還要拉,承衍吶~你不愛我了嗎?」

「愛阿,愛到想要占有你...」

曹承衍讓金宇碩坐在馬桶上,並抬起他的腿,使盡的在他體內抽送「這姿勢喜歡嗎?」

「阿哈..好快啊啊啊~要壞了啊啊~輕點啊啊啊~受不了了~承衍啊啊啊啊~要射了啊啊啊哈⋯⋯恩...射了呢…」

「你說射就真的射了阿...」

金宇碩被X射,他射在曹承衍的腹肌上,還有自己的大腿內側。

曹承衍用手將自己腹肌上的液體全往自己的嘴裡送,接著把殘留在金宇碩大腿上的液體舔乾淨「你可甜死我了...」

「承衍還沒射呢...繼續阿阿阿~太突然了阿阿阿~恩啊阿阿~你又...又硬了阿阿阿~好猛阿阿阿~」

曹承衍突然開始動起來,金宇碩還沒來的急反應,又被操射一次「承衍壞死了阿...」

曹承衍的慾望還沒得到滿足「你也讓我射一次吧,宇碩...」

曹承衍抱金宇碩進浴缸,他打開水龍頭開始接溫水「水中做愛,好久沒玩了...」

「承衍以前跟誰玩?」
「怎?吃醋了?」
「有我好看嗎?」
「應該有吧?還比你更騷...」
「我不好嗎?」
「他騷到讓我反胃..」
「我呢?」
「騷的夠味,我愛。」

接完水後,曹承衍將自己的三根手指一次性插入…
「舒服嗎?」
「好溫暖...」

曹承衍抽出自己的三根手指,還硬著的小小衍,進入金宇碩的穴裡。

金宇碩被操到叫不出聲,緊緊依靠著曹承衍,曹承衍抱著他使盡抽送,舌頭在他耳頸來回舔弄「我好喜歡你喔,宇碩。」

曹承衍是徹底愛上了他,他將自己的精液全射在金宇碩的體內…「該死...又想要了呢...」

最後他放棄繼續,因為金宇碩已經睡著「還得畫裸畫呢...」

 

曹承衍將金宇碩放在豔紅色的沙發上,腿若隱若現的開著...

他開始作畫,當他畫到私密部位時「害...你連睡覺都能勾引我...」

他滿腦子都是金宇碩的身體,雖然中間一直試著不去想,但最後還是敗陣下來「宇碩,抱歉,再讓我爽一次吧!」

曹承衍起身,將小小衍再次插入了金宇碩的體內,這次他動的緩慢,沒把金宇碩弄醒,只有非常誘人的呻吟聲。

金宇碩的夢裡也在運動著呢。

 

 

「承衍,你冷靜點!」

「你要我怎麼冷靜?」

「宇碩不見了阿!你要我怎麼冷靜阿!」

「他說要來找我的,說做了蛋糕要給我的...」

「王八蛋!我一定要殺了你...嚴利!」

 

「WEI出手了!」
「李釋元也出手了!」

 

「鎮赫...」
「我是WEI…」
「WEI也好...鎮赫也罷...都是你不是嗎?」
「就像你是金宇碩...是赤月...也是宇信...」
「宇信...那是我嗎?」
「是的...是我的宇信。」

 

 

2020-05-28_001432.jpg

-END-

 

下一章cp:偉信(李鎮赫x金宇碩)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