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73442.jpg


番外篇:真正的結局

這是為了有cp潔癖 特地把結局分開放的

 

 

 

-START-

 

「勝宇哥,我是宇碩,我現在在鎮赫家裡,對不起,讓大家為我擔心。」
「我們已經知道了,對了,兇手找到囉,你父親很快就會出獄。」
「蛤?」
「事情都已經解決了,詳細情形鎮赫會跟你說。」

 

 

金宇碩被李鎮赫迷昏的前幾天。

李鎮赫去找盧秀一的父親,他威脅他,如果不傳授催眠的方法,他會讓KUHN永遠消失。

盧秀一的父親表示會懲罰自己,讓他放過KUHN,還告訴他,與其傳授他催眠方法,不如讓金宇碩知道整個事件的真相,即使沒有宇信的記憶也沒有關係,因為金宇碩才是真正的他。

 

那天之後,盧秀一的父親將盧秀一催眠,父子倆去了他鄉生活。

KUHN的記憶徹底被消除,這影響到他和寧子的計劃,寧子突然找不到KUHN,十分慌張。

綾在WEI、伊景烈、曹廷尉與李釋元的合作之下入獄,寧子因此崩潰,伊景烈順勢繼承寧子家所有的財產。

 

李鎮赫說,金御之後會被無罪釋放。

 

 

 

金御出獄那天,全部的人都去接他,金宇碩抱住金御「對不起,父親,沒能遵守保護母親的諾言。」

金御安慰他,並說「對不起,我的兒子,讓你受了這麼多苦。」

一群人帶金御到基地,打算先讓他住幾天。

 

曹廷尉打算回西班牙,臨走前,他和兒子曹承衍道別「兒子,要好好保護宇碩,有空帶他回來西班牙,知道嗎?」

曹廷尉接受曹承衍是G,也接受他與金宇碩的關係,幾天後,他和伊景烈回西班牙。

 

金宅的地契在金智林這邊,而收購原御集團的是LEE.sir,李鎮赫表示,這些東西都會還給金御。

 

李釋元從頭到尾都知道事情的真相,他讓他曖昧多年的女人,也就是李鎮赫的母親,讓去接近綾,在接觸的過程中,她將金宅地契拿到手,之後轉交給金智林,託付他等金御出獄後還給他。

金智林沒有疑心,他答應幫這個忙,因為她說如果遵循指示做,她會幫他得到伊景烈的信賴。

金智林始終愛著伊景烈。

 

LEE.sir雖然是李鎮赫的,但實際上是他的母親在管理,它也確實是個黑組織,但在李釋元入獄後,它就變成神秘組織。

嚴利不知道LEE.sir,自然就不知道這個組織的真面目,當他知道一切後,想逃跑,最終被LEE.sir的人抓走,LEE.sir還有設立一個地下組織,嚴利的下半輩子都會在那生活。

 

韓勝宇把酒店經營權給了一直在他身邊幫他,有如親弟弟般的崔秉燦,之後他就跟金曜漢住進了基地「抱歉!我們都沒有家了...」

曹承衍、金聖柱:「...」

金宅還給金御之後,金曜漢跑去找韓勝宇,聽到韓勝宇把店讓出、把家也給賣了「我們總不能讓承衍獨佔宇碩吧?」

金曜漢:「好主意!」

 

高敏秀消失了一陣子,等他回來已經是金宇碩入住基地的一個月後「我試著去找盧秀一,但是沒找到...」

多年的朋友關係就這樣散了...

金宇碩安慰他「沒關係,你還有我...」

 

金宇碩沒有回金宅,因為李釋元霸占金御「你爸就很變態阿,侵犯我爸都不知道幾次,到後來才明白自己的心...」

李釋元確認自己的心後,決定幫金御找回一切。

原本他是想等出獄再吞下原御,然後去抓逃跑的曹廷尉,結果金御入獄後,計劃慢慢改變了。

他出獄前就先和金宇碩說自己會住進金宅。

 

李鎮赫、李翰潔、高敏秀雖然沒有住進基地,但時常來這找金宇碩,甚至有人還把金宇碩偷偷帶回自己的家「還有誰能有這麼大的本事呢?」

「喂!死變態,把宇碩還給我。」
「有本事你來我家帶走他。」
「WEI跟他爸一樣都很變態。」
「其實...我們都差不多...」
「...」
「...」
「...」
「...」

 

 

 

幾天後...金宇碩的男人們全部都在基地,他們正在等待自己的順序...

 

「你🐎,我的基地何時變酒店了?」

 

 

2020-05-28_002200.jpg

-END-

 

 

 

此篇文已全部結束!

感謝大家支持觀看~

 

新坑很快就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碩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