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_000341.jpg

 

-START-

 

 

【還不回家?】
【喝多了嗎?要我去送你回來嗎?】
【你們有續攤嗎?】
【金宇碩,你是故意的是嗎?】
【我要生氣囉,勸你快點回我,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好啊,那你就別怪我了。】

 

【那個...鎮赫哥,宇碩哥玩嗨了...】
【把他給我,看來醉的不輕嘛...】
【那我先走了,掰掰。】
【辛苦你了,趕快回去,已經很晚了。】

 

【金宇碩,還醒著嗎?】
【是喝了多少阿?真是的。】

李鎮赫討厭金宇碩去應酬,也討厭金宇碩喝酒,更無法忍受金宇碩醉死狀態。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李鎮赫的耐心已經達到極限,口口聲聲說會斟酌的喝,結果每次都食言。

好阿!那就別怪我無情了,我要讓你知道我李鎮赫生起氣來是怎樣的,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隔天早上。

昨晚宿醉的金宇碩終於醒來,但他發現自己動彈不得【恩?鎮赫在嗎?李鎮赫你在嗎?】

沒人回應,金宇碩確定他不在。

金宇碩雙手被繩子綁住,腳也被固定住,他嘗試著解開,但沒有成功。就在他努力解開繩子時,門被打開。

【鎮赫,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小貓太不聽話,綁起來而已。】
【我又怎麼了嗎?哪不聽話了?】
【你知道你昨天怎麼回來的嗎?】
【痾...不是你帶回來的嗎?】
【呵呵呵...】
【還是曜漢帶我回來的?】
【最近和他很親嗎?叫他曜漢...】
【你在吃醋嗎?】
【對!我不爽,所以不打算幫你解開,你這兩天就這樣過吧!】

?????

你真的要這樣?

是的,這是給你的處罰。

 

 

【先喝解酒湯。】
【我手被你綁住怎麼喝?先把我鬆開。】
【我餵你,嘴巴張開。】

不張開?好啊,那我就讓你張開。

李鎮赫摸了一下金宇碩的屁股。
【呀!唔恩...】

怎樣,我有辦法讓你張嘴,還要故意不張嘴嗎?恩?

金宇碩乖乖張嘴讓李鎮赫餵,嘴巴雖然聽話了,但眼睛不聽話,全程怒視他。
【別在瞪了,眼珠子要掉出來了。】


餵完後,李鎮赫出了房門,留下金宇碩一個人在做無謂的掙扎,餵完解酒湯後,李鎮赫用沒用過的手巾堵住金宇碩的嘴。

唔!唔唔恩,唔唔恩唔恩唔唔!!!
呀!李鎮赫,趕快把我鬆開阿!!!

 

 

【怎樣,頭會痛嗎?】
【又瞪我,眼睛大了不起啊!】
【臉頰鼓鼓的,真是可愛。】
【宇碩,這兩天我陪你在家,那都不去。】
【午餐吃炸醬麵和糖醋肉,好不好?】

【唔唔,唔恩唔唔恩。】
(不要,我要吃雞爪)

【蛤?好齁,那我去訂囉。】

可惡的李鎮赫,明明知道我的意思,故意的,小氣鬼李鎮赫,等解開後看我怎麼弄死你。

 

 

【宇碩,吃飽了,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
【是不是應該運動一下?】

李鎮赫脫去自己的上衣,也脫去金宇碩的上衣,金宇碩依舊在掙扎,搞到最後,他全身赤裸,自己也沒力氣反抗了。

【唔唔唔,唔恩唔…】
(李鎮赫,放開我...)

宇碩乖,吃飽了不能直接躺著,這樣會胖哦,我們需要運動一下,有益身體健康。

李鎮赫開始撫摸金宇碩的身體,邊摸邊讚嘆【嘖嘖嘖,皮膚真好呢,又白又有彈性,還有不太清楚的巧克力腹肌,以及這迷人的腰肢,扭起來要我的命阿...】

金宇碩又開始瞪他,李鎮赫已經習慣他的怒視,眼睛瞪的大大的,像金魚一樣,可愛死了。

【我就喜歡你這種難搞的,驕傲至極的金宇碩,愛死了。】

李鎮赫開始舔弄金宇碩的身體,緩慢的,輕盈的挑撥著金宇碩,他打算操哭他。

手指開始在金宇碩的股間游移著,金宇碩憤怒的閃躲,最後李鎮赫用一隻手將他的腳抬起來,另外一隻手用口水沾溼,緩慢的插入。

【唔恩...唔唔唔唔…恩恩...】
金宇碩在說痛,在求救。

李鎮赫並沒有理會他,第二根手指進入,第三根手指,然後第四根【唔唔恩唔恩唔唔…】

真是瘋了,這人...

【怎樣,很舒服吧?】

李鎮赫的四根手指在金宇碩體內律動著,金宇碩受不了這樣的折騰,眼淚慢慢流了下來。

李鎮赫沒有給他喘息的機會,手指退出後,巨根就進去了,金宇碩身體反抗不了,只能用唔唔聲告訴李鎮赫,他不要了,求他不要這樣對他。

李鎮赫開始在金宇碩體內猛烈抽插,金宇碩最後還是投降了,也知道自己錯了,再也不喝酒。

他很想說,但嘴巴被堵住,說不出口。

放棄掙扎的金宇碩任由李鎮赫玩弄,李鎮赫看到他的眼淚,心疼了,把他嘴裡的東西拿出來,金宇碩沒有說話,閉上嘴。

李鎮赫前去親吻他的唇,用舌頭撬開他的唇辨,吸取他嘴裡的蜜汁,舌頭在裡面不停打轉,金宇碩沒有反抗,也沒有迎合,像個娃娃一樣任人宰割。

【下次在喝的這麼醉試試看,我一定會比今天還要狠,恩?】

再一下就好,我要射了。

李鎮赫在金宇碩體內做最後的衝刺,金宇碩嗯嗯啊啊的發出淫蕩的聲音,沒想到又激起李鎮赫的慾望,插了又插,把人給插到暈了過去。

最後他射在金宇碩的屁股上,自己俯下身,用嘴清理金宇碩早已射出的精液。

他抱著金宇碩進了浴室,金宇碩仍然是昏昏沉沉的狀態,但他知道李鎮赫在心疼自己,他等對方幫自己清理完,然後,緊緊抱住他說【以後不會在喝,也不去應酬了。】

李鎮赫是不信拉,應酬什麼的是不可能不去,但如果他再喝的爛醉,他一定會監禁他。

 

金宇碩,聽到了哦。

 

 

一個月後,仍舊狗改不了吃屎,金宇碩又醉了,這次是李鎮赫親自去接他回家,而且還幫他辭掉這工作。

【以後我養你,你在家給我好好反醒,喝醉酒就算了,還親了承衍,抱了勝宇哥,跟曜漢撒嬌,脫翰潔的衣服,恩?】

【嗚嗚嗚,我以為是你嘛,誰知道一個都不是...】

【你在夢遊吧你,我怎麼可能會在那裡,簡直胡說八道!】

【嗚嗚嗚...金魚好無辜...】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