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3_203512.jpg

-START-

 

 

 

凌晨半夜,金宇碩因為失眠睡不著,肚子還有點餓,他走到廚房打開冰箱,發現有草莓蛋糕,二話不說就吃了它【雖然不知道是誰的,但抱歉拉。】
 
把草莓蛋糕全部吃完,他回到房間嘗試著睡覺,但是,還是睡不著【明明眼睛很疲憊,為什麼就是睡不著啊,煩死了。】
 
十分鐘過去依舊是清醒著,而且是越來越清醒,他覺得自己的身體開始出現異樣【好熱,是發燒了嗎?】
 
身體越來越熱,而且皮膚開始通紅,然後,那裡有了感覺...
 
就在他還想不透是怎麼一回事時,一個聲音從這張雙層床的下層床傳了上來【覺得很熱嗎?宇碩。】
 
這是和他用同一個寢室的成員李鎮赫說的話。
【沒事,休息一下就好。】
【不會好的,你只會越來越難受。】
 
李鎮赫從床上起身,他站起來剛好和睡在上層床的金宇碩對視【下來,讓我看看你。】
 
【沒關係的,你睡你的。】金宇碩知道自己麻煩到室友,所以趕緊發話,讓他繼續睡,可是李鎮赫偏偏不睡,還爬上他的床。
 
【我的室友難受,我怎麼可以坐視不管,讓我看看。】
【你不要上來拉,很擠耶。】
【我已經上來,但我並不會覺得擠。】
【下去啦。】
 
李鎮赫不但沒有下去,還把棉被掀到一邊,趴在金宇碩身上俯身看他。
 
【你幹嘛?】
【吃了草莓蛋糕吧?之前的泡芙也是你吃的吧?那時候我問是誰吃的,你為什麼不承認?】
【...】
【我之前看到你半夜爬起床,那時候就在猜泡芙肯定是你吃的,我為了處罰你偷吃又不承認,所以我就在草莓蛋糕裡下藥。】
【你...】
【宇碩不乖,我要懲罰你。】
【唉?等等阿,我不唔恩,唔唔恩唔...】
 
李鎮赫沒等金宇碩把話說完就開始吻了他,金宇碩不停的掙扎,但是媚藥的效果太厲害,他沒有力氣反抗,反而是越來越渴望著他。
 
【受不了了,對吧?】
【恩阿,鎮赫阿,難受,好難受...】
【好,我幫你。】
 
李鎮赫把自己的頭伸進金宇碩的睡衣裡,他先舔對方的乳頭,再用咬的,然後不停的吸吮,吸的金宇碩都失了魂【啊哈,舒服阿,恩阿,哈阿,不要咬阿,恩,好棒,啊啊啊啊,乳頭要被你吸走了啊啊,恩哈...】
 
【對不起,你太甜了,我受不了。】
 
因為金宇碩的手一直阻擾李鎮赫的行動,所以李鎭赫把對方的睡衣扣子解開,衣服掀到對方的頭頂上,這個動作也連同金宇碩的雙手也一起被迫移動,李鎮赫打了一個結讓對方的雙手動彈不得。
 
【鎮赫阿,鬆開我,不要把我綁起來。】
【乖,聽話,這樣才能讓你舒服。】
 
李鎮赫再次侵襲金宇碩的雙乳,搭配手一起,當左邊的乳頭被李鎮赫的嘴巴侵襲時,右邊的乳頭就會被李鎮赫的大手揉捏著。
 
過了一分鐘,他換邊繼續舔弄,又過了一分鐘,他再重複一次剛才的動作。
 
玩夠了他的乳頭,李鎮赫把目標改到金宇碩的下半身,用右手搓揉他的兩顆蛋還有一根對他來說試’小的’的柱身【宇碩,舒服嗎?力道還可以吧?】
 
【啊哈,難受,嗚嗚嗚,難受阿哈...】
 
李鎮赫吻住金宇碩的唇,脫去他的睡褲,連同內褲也一起脫下,再次搓揉金宇碩的性器,一分鐘過後,他改換用嘴巴服務,用自己的大嘴熱情的吞吐著金宇碩的柱身,最後金宇碩受不了對方的攻勢,射了。
 
李鎮赫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把金宇碩射出來的精液全吞入肚【你連精液都是甜的呢,好吃,想要再吃呢...】
 
 
 
【宇碩,換你幫幫我,我憋的難受。】
 
李鎮赫轉換方向用69式姿勢,他命令金宇碩章開嘴,將自己的大柱身插進對方的嘴裡,金宇碩吃力的吞吐著他的柱身,邊流著眼淚邊說著【好吃。】
 
李鎮赫看著他吞吐的難受安慰到【吞不下去就別硬撐,要是傷了嘴可不好。】
 
李鎮赫將柱身拔出,身體轉換回來,他伸手幫金宇碩擦去眼角的淚水【我們不用上面,用下面,好不好?】
 
李鎭赫最受不了的就是金宇碩的眼淚,他不想折磨他,想要愛護他。
 
【鎭赫阿,我要,想要。】
【那你趴著,我從後面進去。】
 
上層床鋪實在太窄了,有很多動作都被限制住,李鎭赫打算等會下去做。
 
 
 
金宇碩轉身趴著,李鎮赫幫他橋好姿勢後將自己的柱身插了進去【阿,好大,慢點阿…】
 
李鎮赫慢慢的在金宇碩體內抽送,金宇碩適應之後覺得不夠爽快【鎮赫阿,快,快點阿...】
 
李鎮赫聽了金宇碩的話,開始不客氣的抽送起來,他越插越大力,使的這個雙層木床要承受不住他們倆個人的熱情【鎮赫阿,要,要塌了阿阿,床,在晃阿哈,恩啊啊啊啊~】
 
李鎮赫也覺得這張床遲早會被自己弄壞,於是先停下,解開被綁住的金宇碩的雙臂後下床,金宇碩獲得自由後移動到二層床鋪邊上等著被抱下去,李鎮赫站在地上,打開雙臂抱著金宇碩的上半身,但是下半身【鎭赫?】
 
李鎭赫指著自己立挺的柱身說到【宇碩阿,坐在這上面。】
 
金宇碩看向李鎭赫指的方向後害羞了起來,但還是乖乖坐了上去。
 
【慢慢來,不要急。】
 
金宇碩把李鎭赫的柱身全部吞入在自己體內,李鎭赫這才抱他下來,開始繼續抽送,金宇碩承受不住這個姿勢,抓著李鎭赫抓的緊【阿,不行,太深了,阿,痛阿阿阿~】
 
【宇碩放鬆,會舒服的。】
 
李鎭赫也怕金宇碩掉下去,所以也抱的緊,等到金宇碩真的無法承受時才將他放下【宇碩,抓著這個小梯子,屁股翹高。】
 
金宇碩抓著木床的小梯子,屁股翹高高,李鎭赫將柱身拿起插進早已經濕潤的小穴裡,不等金宇碩反應自顧插了起來,大約五分鐘後,金宇碩的腿開始不聽話的軟了好幾次,硬撐了幾次後才向身後的人求饒【換…換姿勢…我腿不行了阿哈…】
 
【那你躺在我的床上。】
 
金宇碩癱在李鎭赫的床上,任由對方將自己的腿打開吸吮柱身上的不小心射出的些許精液。
 
李鎭赫嘗完愛人的精液後又開始繼續操,他看著金宇碩忘情的表情,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想看更多,下半身抽插的速度還有力道逐漸變快,他看到了金宇碩的嘴角溢出口水,他二話不說就用嘴巴去接住,開始親吻他,吸吮他的嘴唇。
 
“太美味了,我的宇碩好好吃,我好幸福。”
 
 
 
【宇碩阿,我們去外面,好不好?】
【咦?】
【去外面做,反正大家都在睡。】
【可是…有人會半夜起來阿…】
【半夜起來的人只有你吧?】
【哪有,不只我…】
【不要嗎?宇碩,就這一次,拜托~】
 
李鎭赫受不了金宇碩哭的話,那金宇碩最受不了的就是李鎭赫的撒嬌了…
【昂~宇碩阿~好不好嘛~】
 
 
 
唉…敗給你了…
 
 
 
李鎭赫抱著金宇碩到外面,他左看右看,決定第一站在離自己房間最近的房間,他的柱身在金宇碩的體內,當他走到第一個房間門口後就開始動起來,他知道這個姿勢不能太久,所以,在等金宇碩沒有力氣之後,李鎭赫將他的背靠在門旁邊的牆上,繼續動著。
 
宿舍總共有五個房間,五個房間的門口都被李鎭赫巡迴一次,金宇碩很怕他們會在這過程裡出房間所以一直很膽戰心驚,還好最後安全【鎮赫,回我們的房間。】
 
【可是…廚房還有客廳還沒去耶…】
【…】
【還有浴室,我們最後在浴室做,好不好昂~】
【…】
 
金宇碩找不到藉口脫身,所以乖乖的被強制操到廚房,李鎭赫的柱身一直都在金宇碩的體內,他們緩慢的走到廚房,金宇碩直接趴在餐桌上任由後面的人頂撞。
 
等到金宇碩又沒了力氣支撐後,李鎭赫拉起椅子自己先坐,然後再讓金宇碩面對著他坐上去,金宇碩一坐上去就被對方抱住,他邊動邊舔著金宇碩的乳頭,金宇碩整個人騰空著,重力全在被操著的屁股上。
 
【鎮赫阿,不要了,阿哈,好深,阿,真的好深,受不了阿阿阿阿~】
【宇碩乖,再一下我們就去客廳,我會讓你躺著。】
 
射了,金宇碩射出第三波,這次李鎭赫也陪他一起射【阿,別射再裡面阿哈…】
 
來不及了,李鎭赫將自己的精液全射進今宇碩的體內。
 
【鎭赫是壞蛋,欺負宇碩…】
【對,我是壞蛋,只欺負宇碩。】
 
 
 
走吧!去客廳續攤。
 
 
 
 
 
金宇碩直接躺在沙發上,自己張腿讓李鎮赫再次進入自己,他還張開手臂要對方抱他,等李鎭赫抱著他開始動的時候,金宇碩將腿纏在李鎭赫的腰上享受性福。
 
就在他們忘情的歡愛時,某個房間的門打開了,這個人半夜醒來想上廁所,結果就看到…
 
“天…天天阿…這是…?OMG…原來他們真的有一腿…喔喔喔…還真刺激…老人家我受不了…我還是趕緊上完廁所回去睡吧…”
 
這人是他們隊裡的老二,先前他就在懷疑這個老四對老六有意思,看來是真的。
 
“哇…還在做…沒想到鎮赫挺厲害的嘛…”
 
突然,另一個房間門也被打開了,老二撞見趕緊去阻止。
 
想要喝水的老三突然被衝進來的老二嚇一跳
【你嚇死人阿!】
【不是,你要幹嘛?】
【喝水阿,好渴。】
【睡覺喝什麼水,別喝了。】
【那你呢,這時間起來?】
【我就是喝太多水,半夜想尿尿,所以阿,你不要去喝水,睡吧。】
【可是人家渴阿…】
【渴嗎?那…那…】
 
一時想不起來該怎麼辦的老二,此時,剛好對上了老三的唇…二話不說親了下去。【唔恩唔唔恩…】
 
老三被老二的動做嚇的不輕,可是身體很奇怪,好像不排斥呢…
 
 
 
另一邊,還在運動的兩人完全不知道已經被成員發現,金宇碩已經變成一隻性感的貓咪跪在地板上,李鎭赫扣住金宇碩的腰不停的操著,操到金宇碩直接昏趴在地板上,但李鎭赫不打算結束,跟著金宇碩用趴姿繼續動。
 
【鎮赫…回房了…房間比較溫暖…這裡一直有風…】
【會冷嗎?】
【我喜歡在床上,去你的床上,不然去浴室…】
【好,去房間裡的浴室吧。】
 
 
 
李鎭赫和金宇碩回房後五分鐘,換剛才在激烈熱吻的兩個人出來,他們去了廚房【喝水吧。】
 
【我這樣喝屁阿,你是想嗆死我是不是,喂,你真來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老二操了老三,在廚房裡,客廳裡,還有浴室。
 
 
 
 
 
在房間的浴室裡,金宇碩正趴在牆上被操著,然後雙手抵在洗手台上被操著,隨後又跪在地上被操著,最後坐在馬桶上被操著,不知疲憊的兩個人在彼此射出後,站在花灑前,李鎭赫打開花灑開關,溫水淋在還在運動中的兩個人身上【最後一次了,宇碩,做完我們就睡吧。】
 
【恩阿,好,哈哈,鎮赫阿,給我一個痛快吧…】
【好的,宇碩,我要衝囉。】
【阿阿阿阿~好舒服阿阿阿~鎮赫好讚~好喜歡阿哈~喜歡鎮赫阿阿阿阿~~~】
【我也喜歡你,宇碩,好喜歡,好喜歡。】
 
 
十分鐘後,兩個人都射了。
李鎭赫說自己射了三次,金宇碩呢…他說他射了幾次已經記不清楚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偉信 李鎮赫 金宇碩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