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_235708.jpg

 

 

-START-

 

李鎮赫因為愛人金宇碩的Omega,還有他該死的勝負欲,讓他們的生活每天都的多采多姿。
 
【都讓你辭了,為什麼不辭?】
【不要,我要繼續當警察。】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有多擔心你,生怕你在辦案時發情,被其他人給操了,然後,你又不讓我標記,唉,真是急死我了。】
【標記?你知道標記後會怎樣嗎?我說了我不想要孩子,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阿。】
【不好,只要你一離開我,我就會不安,很怕你出事。】
【那我問你,我辭了的話我要幹嘛,不也是不在你身邊嗎?難道我在家就不會被人操?你想想,如果是在辦案時發情,你肯定會在附近,這樣不是才更容易保護我嗎?】
【辦案時怎麼保護你?】
【那我在家發情時你怎麼保護我?而且我都有帶抑制劑,到目前為止也都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阿?】
【你就一定要這麼固執就對了?】
【恩,我要繼續做。】
 
當警察是金宇碩的一直以來的心願,他不會因為自己是Omega就放棄,他也知道李鎮赫會擔心,他告訴李鎮赫,待在他身邊他才會有安全感,而且組長都安排他們在同一組,根本不用擔心會被分開。
 
金宇碩撒嬌的討好李鎮赫,他最不能忍的就是金宇碩的撒嬌,所以只能投降。
 
 
 
 
 
直到有一天,李鎮赫決定把他家的寶貝標記。
 
這一天,他們跟平常一樣在床上恩恩愛愛,突然,電話響起,是他們的組長【還真是對不起阿,破壞你們的好事,但這次任務很重要,你們務必在9點之前趕到,知道嗎?】
 
【知道,現在就出發。】
【任務嗎?】
【恩,衣服穿上,抑制劑給我帶著。】
【好。】
【出發。】
 
 
 
 
 
【我們到了。】
【哦,鎮赫哥,宇碩哥晚安阿,聽說打擾到你們恩愛拉。】
【你閉嘴!崔秉燦,說,現在是什麼情形。】
【上個月逃跑的強姦犯已經找到了,這次你們要小心,尤其是宇碩哥,他們男女都吃的。】
【.....】
【有鎮赫在,我不怕。】
【那就好,有彬哥和國憲哥已經在埋伏,一有動靜我們就要過去。】
 
大家都知道金宇碩的狀況,所以這次沒有安徘他在前線,但也因為這樣,金宇碩不開心,他認為“我除了是Omega以外,其他的都跟你們一樣好嗎?”
 
哼!不能去前線,他不開心。
 
李鎮赫知道金宇碩在噘嘴不開心,他伸手摸摸他的頭,安撫有脾氣的愛人說【等等不要離我太遠,知道嗎?】
 
【恩,抑制劑我準備很多,你放心。】
 
 
 
 
 
【這裡是0428,犯人出現,請儘速前來支援,OVER。】
【收到,OVER。】
 
“走吧!這次一定要抓到。”
 
李鎮赫開車跟隨在崔秉燦後面,他們到樹林的入口處等待發落,宋有彬說他們會追趕犯人到山下,請他們封死所有路口。
 
韓勝宇在臨時總部發話,要他們一有狀況就聯繫他。
 
大概15分鐘後,他們看到犯人開著贓車正往下走,犯人發現下面都是警察,想要掉頭也來不及,宋有彬的車隊追了下來,堵住犯人逃生的最後一條路。
 
沒辦法,他們只好下車逃逸,其中一名放了煙霧彈,隨後兩個人分開逃走,警方又分了好幾批去追人,金宇碩先看到其中一名試圖開警車逃逸,他上前阻止,打開副駕駛的門,其他人也看到犯人和金宇碩正在鬥爭,都前往支援。
 
這時,好不死死,金宇碩有了發情徵兆,他忍住身體的苦痛和犯人鬥爭,該死,犯人最先聞到他身上的蜜果香,笑的邪惡。
 
襲擊金宇碩的弱點,將他往車裡拉,踢了在金宇碩身後的警察一腳,最後迅速關門,也不顧後座正闖入的警察,開車開始橫衝亂撞,在後座的警察被甩了出去,犯人見此後,加速逃離現場。
 
【金宇碩!】
 
完了,只有金宇碩在車裡,還有幾名警察被撞傷,李鎮赫也是其中一個。
 
【李鎮赫!】
 
李鎮赫不顧自己的傷,開了其他台警車追上去,崔秉燦見狀趕緊聯繫韓勝宇。
 
 
 
 
 
知道自己入了虎口的金宇碩正縮在副駕駛座上,他很難受,他也知道李鎮赫正在後面追著。
 
【小貓咪別擔心,等會讓你舒服。】
 
哈哈哈,真是賺到了,沒想到警察裡會有Omega,還長的挺可愛的,待會得好好玩弄他,距離上次做愛已經一個月多前的事情了呢,沒想到逃亡還有自動找上門的嫩肉吃。
 
但是,這犯人開始皺眉,因為後面一直有一台車死追不放,不行,得先甩開他。
 
李鎮赫現在的狀態非常不好,愛人被綁走了,愛人現在正在發情,蜜果香濃烈到整個樹林都聞的到,他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一定要活捉你,敢覬覦我的人,我一定不會讓你好過,宇碩,等等我,我馬上就去你的身邊。】
 
 
 
 
 
金宇碩並不笨,他現在雖然處於弱勢,但他還是有方法可以逃脫的,確定李鎮赫的車一直在後方跟著後,金宇碩開始發出呻吟誘惑犯人,果然,他動搖了。
 
車速開始減弱,因為金宇碩的手正在摸著那個人的臉,說著【哥哥,快停車,我要受不了了,那裡好癢阿,想要阿,哈阿...】
 
三秒的時間,犯人那裡硬了。
 
【快停下來,哥哥,我先脫衣服了哈,啊,好熱,好想被操阿,哥哥,看看我啊。】
 
犯人看了金宇碩一眼,他忍不了,車停了下來,金宇碩離開副座,伸手摸了那人的性器【好大,肯定很爽。】
 
犯人褲子拉鍊被拉下,性器被愛撫,就在等金宇碩下一步時,駕駛座的門被打開,該死,忘記後面一直有車跟著。
 
更該死的是,這個身高快兩米的人正怒視著犯人,同時將金宇碩的手從犯人身上移開,然後【啊啊啊啊~不要捏啊,痛…痛阿。】
 
犯人的性器被李鎮赫捏了又捏,沒過多久就射了【你真的是性侵犯嗎?這麼弱的?】
 
隨後李鎮赫將犯人的手銬上手銬,把他關在車上等崔秉燦來收屍。
 
李鎮赫走到副駕駛旁,將門打開,把金宇碩抱出來,蜜果香氣一下子充斥在李鎮赫的周圍,🐴的,真的好香,好想操寶貝。
 
 
 
 
 
崔秉燦說另外一個已經被抓住,宋有彬正在往自己的方向過來,說是五分鐘內到,李鎮赫原本想等宋有彬過來,但是愛人已經受不,正在脫李鎮赫的衣服。
 
【寶貝,再忍五分鐘,等有彬載他走我們在做,好不好,恩?】
【不要,人家要現在做,鎮赫哥哥已經不愛宇碩寶寶了嗎?】
 
鎮赫哥哥???
 
【哥哥真的不要宇碩寶寶嗎?嗚嗚嗚…】
【宇碩乖,不要亂摸,再等一下。】
 
該死!宋有彬的五分鐘是五小時吧,也太久了。
 
【哥哥,哥哥,我要…】
【知道了,真拿你沒辦法,那我們就做給哪個人看吧。】
【好。】
 
李鎮赫帶金宇碩到有犯人在的警車前,將愛人背對著犯人,故意露出香肩給他看,在愛人的肩頸處不停的吸允,再換另外一邊,同樣的動作再做一次,最後露出一大片白嫩嫩的背,在上面輕撫著金宇碩的皮膚。
 
【寶貝好香,我好喜歡。】
【那就多吸一點,寶寶覺得很舒服的。】
 
吻上愛人的唇辨,雙手摸著愛人的臀肉,看的犯人又硬了,但他的手動彈不得,他自己擼都不行,難受的要命。
 
李鎮赫命令金宇碩趴在車蓋上,他脫去愛人的褲子,手指頭一根根進入已經佈滿愛水的小穴裡頭,操的金宇碩忍不住呻吟,爽到不行,還不小心勾引到車裡的癡漢 【宇碩寶貝,表情要收斂一點喔,你看車裡的人看的到吃不到的表情多可憐阿。】
 
【那我們過去幫他。】
【不行,你只能屬於我的,知道嗎?】
【恩,那你快點進來,我想要。】
【好,哥哥這就進去,好不好。】
 
李鎮赫將自己的巨物插進了金宇碩的體內,金宇碩”阿”的一聲,又不小心釋放了大量的蜜果香,李鎮赫趕緊把這些香氣全部吸走,他的手扣住愛人的腰,開始迅速抽插起來,金宇碩阿阿阿聲叫不停,警車也咚咚咚聲敲不停。
 
越來越快的律動對警車裡的犯人來說是個很殘忍的考驗,他在裡面咆嘯不停,李鎮赫都當沒聽到,反而更加用力操自己的愛人。
 
李鎮赫將愛人翻身,讓他躺在車蓋上,把他的腳高高舉起來,美麗又性感的線條再次惹的犯人二度咆嘯。
 
 
 
他終於來了!
 
宋有彬才剛停下車就看到精彩的戲碼,他下了車走過去,李鎮赫見狀,暫時停止操金宇碩,將愛人從車上抱下來【交給你了。】
 
【交給我?宇碩哥嗎?】
【…..】
【知道了,開個玩笑而已,別老是瞪人。】
【他硬了,你當心一點。】
【…..】
【我也開玩笑不行喔,誰不知道你是Alpha。】
【呵呵,好好笑。】
【…..】
 
 
 
【哥,你錯了,他沒有硬,是射了。】
【呵呵呵,射兩次了呢。】
【嘖嘖嘖,有夠噁心,壽桓阿,你開這台,我開我原本那台。】
【我開這台?不是說好你開的嗎?】
【真是辛苦你了,壽桓。】
【…..哇靠…】
 
 
 
【你們要繼續待在這?】
【恩,好戲正要開始而已。】
【知道了,我幫你報備一下。】
【不了,不需要,快走吧,宇碩已經開始生悶氣了。】
【哥你這樣包住他,他會悶壞的。】
【所以我叫你快點走。】
【嘖嘖嘖,就這麼珍惜阿,真好,要是國憲哥也是Omega的話…】
【Beta已經不錯了,別再挑三撿四。】
【知道了,走囉!】
 
 
 
 
 
宋有彬帶犯人離開後,李鎮赫才幫被衣服遮住全身的金宇碩重拾自由。
 
【哼!哥哥壞壞,把寶寶悶在衣服裡面。】
【哥哥這是在保護宇碩,我不能讓他們看到你誘人的模樣。】
【哥哥,繼續。】
【我們進車裡。】
 
李鎮赫把金宇碩放在警車後座,他身上的衣服也全被脫個精光,金宇碩打開自己的腿,對著李鎮赫說【哥哥,進來。】
 
【恩。】李鎮赫再次把巨物插進了金宇碩的體內,他邊插邊舔咬愛人的乳頭,金宇碩一直跩著李鎮赫的頭髮,使得李鎮赫受到強烈的刺激,動作開始加快,不停的操著。
 
【阿阿阿阿~好快阿阿阿阿~哥哥,宇碩要受不了了阿阿阿阿~哥哥慢點~寶寶那裡要壞了阿阿阿阿~好爽,哥哥操的寶寶好爽阿阿阿阿~~~~】
 
不知道時間過去多久,蜜果香氣漸漸從樹林之中逐漸淡去,兩個人的性事也接近尾聲,但是李鎮赫很不甘心,這次逃過一劫,那下次呢?會像這次一樣幸運嗎?
 
不行!他絕對不允許今天的事情再次發聲,所以決定了,標記他,讓他懷上自己的寶寶,跟著組長韓勝宇做事,這樣他也比較放心。
 
【阿阿阿阿~不要,李鎮赫,不要標記阿阿阿阿~】
【不聽話的下場就是這樣,你給我好好在家顧小孩。】
【不要,嗚嗚嗚,我還不想生,嗚嗚嗚,臭哥哥…阿哈…恩…】
【跟著勝宇哥一起,他有經驗,可以帶你。】
【討厭,鎭赫哥哥最討厭了。】
 
他最後還是標記了。
 
 
 
"我李鎮赫就是要標記你,金宇碩是我李鎮赫的!"
 
 
 
 
 
一個月後
 
【聽說你有了?】
【恩…】
【恭喜你。】
【不開心…】
【寶寶很可愛的,宇碩也會喜歡的。】
【勝宇哥,不是寶寶的問題,是人家很想鎭赫…】
【想老公囉?】
【這次任務怎麼這麼久?哼!等他回來要修裡他。】
【宇碩現在是孕夫,不可以生氣喔!】
【這是他欠我的,哼!】

 


 
 ((( 這是訊息 )))
"老公,買雞爪回家。"
"好,等等就回去了。"
"我還在總部,跟勝宇哥,你結束後來這。"
"知道了,寶背,想我嗎?"
"不想。"
"老公很想你耶~"
"那就快點回來阿,不要只是嘴把說說,哼!"
"好啦,知道了,寶貝,我愛你。"
"恩,我也愛你,老公。"
"快回家陪我和雪寶。
"好。"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偉信 李鎮赫 金宇碩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