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_234229.jpg

 

-START-

 

 

【殺了他,他就是殺了你父親的人。】
 
接到指令的曹承衍就在當晚埋伏在那個人的別墅周圍,他就是害死自己父親的人,他等了兩年,終於可以報仇【哼,還過的挺好的嘛,那得不能立刻就殺,得和他玩一玩。】
 
曹承衍確切找到那個人的所在位置,不在客廳,也不是臥房,是書房,而且這個人正在歡愉著【命可真好,還有美人陪伴。】
 
曹承衍在書房外的窗戶邊,他往內看,發現一個讓他很意外的事情【竟然不是女人,呵呵。】
 
曹承衍看著裡面的兩個男人正興致勃勃的搞著...
 
等等...這人是?這是?難道是?
 
曹承衍看清了正在被對方啃咬乳頭的人,再看看他的狀態,確定是被下藥,而且這人還是前幾天被他上過的小貓咪,難怪曹承衍後來找不到他,原來在這。
 
不可原諒!那小貓咪只能是他曹承衍的。
 
 
 
他在書房窗戶上做了手腳,防止那個人逃跑,接著潛入別墅,走到書房的門,將熏香從門底下的縫隙燃放,等著裡面的兩個人進入昏迷狀態。
 
沒了歡愉的聲音,曹承衍打開房門查看狀態,確定兩個人都陷入昏迷,他這才仔細看他的小貓咪,即使在黑暗底下,這個人仍然如此美麗耀眼。
 
曹承衍將通緝犯的手各別綁在書桌腳的左右兩邊,他的雙腳也被繩子緊緊綁死,動彈不得。
 
曹承衍把小貓咪抱起去浴室,他打算幫他洗澡,泡在溫水裡的小貓咪顯得非常乖巧,之前的幾次,再加上剛剛,都是在黑暗裡操他,所以沒能看到小貓咪的完顏,這次他終於看清楚,長的真是好看。
 
他開始幫他洗去骯髒男人在他身上留下的味道,洗到滿意之後才將人抱起,擦乾他的身體,回去剛才的書房,他打算在那個人的面前操小貓咪。
 
曹承衍將小貓咪放在沙發床上,隨後開始舔咬小貓咪的身體,小貓咪目前是昏迷狀態,他身上的藥力還存在著,所以他的身體仍然還是敏感的狀態,也因為如此,小貓咪比那個人更早醒來。
 
【醒了?】
【啊哈...好癢...好熱...】
【乖,這就給你舒服。】
【恩阿...阿哈...你...】
【還記得我嗎?金宇碩,我可是記得你的。】
【你...恩...戴面罩...我看阿...恩唔...到...】
【阿!我是笨蛋,對不起阿,小貓咪,我這就告訴你我是誰。】
 
還記得八天前你在X酒吧的事情嗎?一個男人把你操翻,讓你一直叫不停,你還住進那男人的家,被他操了兩天一夜,然後你說有事就走了,那男人從那天後就在找你下落...
 
【怎麼現在會在這裡呢?】
【你是..曹承衍?】
【噓~小聲點,別讓壞蛋聽到了。】
【說,你怎麼會在這,在這多久了。】
【被騙的,說是我母親在這,所以...】
【笨蛋小貓咪,怎麼能自己來呢?】
【我找母親找好久,一時激動就...】
【傻瓜,沒有我看你怎麼辦。】
【承衍,我要...】
【好,這就給你,我們做到他醒來吧。】
 
曹承衍將巨物插入了小貓咪金宇碩的體內,一入到最深處,開始瘋狂頂弄,金宇碩招架不住這隻狼的慾望,嗯嗯啊啊開始叫不停,他中途射了一次,接著又被狠狠操弄。
 
 
 
 
唔...阿...頭好痛...痾...這是...
 
那男人醒了,他知道自己被綁起來,也知道現在他的面前正在直播一場激情的歡愉戲碼。
 
剛剛自己舔咬的乳頭,如今被一身黑衣的人給佔去,甚至連自己還沒進去過的甜美小穴也被這人瘋狂頂弄著。
 
阿,該死,自己硬了。
這人是誰,竟然敢搶他今天才到手的珍貴寶物。
阿,小美人被操翻的樣子好誘人阿。
 
 
曹承衍看到那人醒了,也看到他硬了,他故意帶金宇碩到他的面前繼續操,金宇碩表情控制不住,在那人面前翻了白眼。
 
這人連翻白眼都好看。
 
【怎樣?想操嗎?】
【我就偏偏不給你摸,也不給你操。】
【嘖嘖嘖,硬了呢,可怎麼辦呢,我不打算把你鬆開,也不打算讓你碰他。】
【好好看著吧,現場版,還免費的,哪裡找。】
 
金宇碩一直被曹承衍翻來覆去操弄,但他沒有不開心,他很爽,多虧藥效讓他高潮不斷。
 
啊啊啊啊~要射了,寶貝,要射了啊啊啊啊~
 
金宇碩知道不能在那個人面前叫曹承衍的名字,所以他改叫寶貝,曹承衍十分滿足,加長時間,又操了十分鐘,金宇碩射了三次。
 
終於,曹承衍也射出第一發,他對金宇碩說道【晚點我們再來一場,我先帶你去床上。】
 
 
 
 
 
曹承衍帶金宇碩去房間睡後回到書房,那個人剛才射了兩次,現在正痛苦著哀求他放開他,沒人愛撫他,難受。
 
【呵呵,你這髒東西我是不會碰的,我也不打算找人來幫你,這是給你的懲罰,誰叫你要綁走我的小貓咪,真是不自量力。】
 
【也不看看自己這副德性,你以為你配的上他?東西這麼小,還想進入高貴的場所裡,門都沒有。】
 
【怎?想知道我是怎麼進來的?看你這個別墅,真不適合你住,我得給你換個地方。】
 
曹承衍打了通電話,十分鐘後人就到了,曹承衍讓他們將他搬去老地方,還說先不要做掉,因為他要親手毀了他。
 
 
 
 
 
回到小貓咪在的房間,金宇碩已經醒來,曹承衍前去抱他,兩個人甜甜蜜蜜的親吻五分鐘【脫掉面具和衣服再操我。】
 
曹承衍這才脫去自己的衣服,魅力寬肩,健碩的胸肌和腹肌,還有身上無數個不具任何意義的刺青,這樣的曹承衍讓金宇碩動了情。
 
他上前去舔咬曹承衍的乳頭,舔著他身上的刺青,曹承衍十分滿意小貓咪的主動,他讓對方轉個方向,金宇碩服務著曹承衍的性器,曹承衍則是揉捏著金宇碩飽滿的臀肉以及紅潤的洞穴,最後忍不住舔了又舔。
 
金宇碩受不了小穴被舔弄,要曹承衍趕快進來,曹承衍不聽話,硬是多舔了五分鐘才肯把手指插進去。
 
【不要手指,要更粗的肉棒,承衍阿。】
 
曹承衍又在裝傻,依舊是手指摳挖著內穴,見金宇碩身體抖的厲害後他才停手,抽出四根手指,改換巨物對準被慾望充斥的小穴插了進去。
 
【啊哈...就是這個...好大...好舒服阿...】
 
曹承衍被金宇碩勾的再也招架不住,他開始釋放自己這幾天的慾望,沒有客氣的操弄金宇碩的小穴,搶奪對方誘人可口的身軀。
 
金宇碩不停稱讚曹承衍的技術,他也確實愛慘了這個人的殘暴,他好喜歡曹承衍粗魯的對待自己,他無法沒有這個男人,他要讓他成為自己的,讓曹承衍出不去他的世界。
 
曹承衍也是,他的小貓咪誘人到他無法自拔,想要他的人,渴望他的身體,不用金宇碩撩他,他便能墜入在金宇碩的世界。
 
還想要,不可以停,今晚讓我們盡情歡愉吧。
 
 
他們在別人的別墅裡操了一夜,睡了一覺,還吃了一頓飯。
 
 
 
 
 
 
 
 
隔天
 
他帶金宇碩回自己家住,確保他睡著後,曹承衍去了老地方,他矇著面,身穿黑衣服去見昨天那個人,他看到那個人渾身是傷十分痛快,自己也下去折騰他。
 
接著,曹承衍去接新任務,也開始查金宇碩母親的行蹤。
 
 
 
 
 
 
 
兩個禮拜後
 
大家都折磨膩了那個人,現在是他要下地獄的時間,他給那個人做選擇,要自己死還是他動手殺死,最後那個人選擇自鎰,有趣的是,一個身高200多公分的巨人對他產生了興趣,曹承衍沒有反對,讓巨人帶走他,那個人被巨人監禁在他自己的別墅裡過下半輩子。
 
又過一個禮拜,曹承衍總算是找到金宇碩母親的蹤跡,很遺憾的,他的母親已經不在,早在當初失蹤後沒多久就自殺了。
 
帶走她的人是一個暗戀她多年的同窗,她因為信任他所以跟他走,誰知自己就這麼被監禁,受不了每天反覆的被折騰,最後自殺,而那個男人也在她離開後自殺。
 
曹承衍安慰著金宇碩,他答應他會愛他一輩子,金宇碩沒了親人,只好依賴這個男人。
 
 
 
 
 
 
 
 
一個月後
 
金宇碩成為了BL漫畫家,畫的都是和曹承衍的性愛瑣事。
 
曹承衍開始慢慢收手殺手的工作,自己開一家徵信社,徵信社裡邊的房間就是畫家金宇碩作畫的地方。
 
房間裡還有一張大床,當曹承衍沒有收到委託信時,他就會跟金宇碩膩在一起♥♥,甚至可以一整天都在♥♥。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