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XDYiIU8AA5xDS.jpg

大綱 – 男主角與愛他的五個男人之間的 _LOVE 故事。
 

all碩cp:偉信、成包全宇宙、雙宇座、浩漢宇宙、潔碩。
劇中喵喵名字:Honey(短毛貓)、藍藍(藍貓)、小墨(波斯貓)、雪兒(波斯貓)、Star(白色布偶貓)、Sunny(黃色布偶貓)、球球(折耳貓)。

 

 

-正文開始-

 


隔日早上

金父和金母來找金宇碩,但是沒有人來應門,金母以為金宇碩不願意開門,開始敲門大叫。

金父打給金宇碩,第一通沒有接,第二通接了,是曹承衍接的,他沒有說話,只有接通【宇碩阿,是我,你不在家嗎?那曜琳應該不在你這了...】

【宇碩在忙。】
【你是?】
【我是他的男朋友,伯父還記得我吧?】
【他在你家嗎?】
【我們不知道您的女兒在哪,請別再打電話,也請不要在宇碩家裡等。】
【知道了...】

此時,曹承衍聽到金母的聲音,他正在罵金宇碩。

金宇碩醒來,看到曹承衍的表情不是很好,自己接過電話後就聽到瘋女人的聲音,氣的掛掉電話。

【承衍,我可以現在就搬嗎?我先住在這裡,下周再一起搬過去,我不想回那個家。】

 

曹承衍當然沒問題,之後兩個人一起回去收拾行李,七隻貓都帶去曹承衍家【孩子們,我們要搬家了,對不起,爸爸不想住在這裡...】

貓咪們懂金宇碩的心情,剛才金母在外面咆哮的聲音牠們都有聽到,原本還想開門的sunny被雪兒制止,其他貓咪也不敢動,都想著“幸好主人不在家。”

金宇碩搬家的事情他只有跟李鎮赫、韓勝宇和李翰潔說,金曜漢他打算先不說,因為他怕金曜漢會被金父金母鎖定,到時暴露行蹤。

 

 


接下來的一周,曹承衍和金宇碩忙著搬家,李鎮赫和崔秉燦送李瀟梨最後一程,韓勝宇兩邊都去,但主要還是幫金宇碩搬家,李翰潔從家鄉回來後也加入搬家的行列。

金曜漢把查到的資料全給李鎮赫,後來他有找到金曜琳,她在她的學姐家住,也就是金曜漢原本的結婚對象,前陣子他跟她說自己不會娶他,也鄭重的和她道歉。

金父察覺到金曜漢的怪異,金曜漢也不藏,說自己不想要當總裁,金父不相信他說的話,他認為兒子是壓力太大,胡亂說話而已。

金母一直在找金曜琳,還罵金宇碩逃跑,金曜漢是在這個時候才知道金宇碩已經搬家,他沒有去詢問金宇碩家的新地址,原因他自己也很清楚。

 

2021-09-24_204552.jpg

 


兩週過去

【怎樣?住的還習慣嗎?】
【貓咪習慣最重要,對不對呀,你們這群淘氣鬼。】

自從貓咪住進新家後成天搗亂,搞得金宇碩非常頭痛,他很對不起曹承衍,曹承衍每次都會說沒關係,然後進房間使勁(乾)他。


此時,李鎮赫到訪...

【藍藍,你看鎮赫爸爸表情不是很好,快去安慰他。】
【我心情不好的理由是你,不是藍藍。】
【我怎麼了?】
【什麼時候去我那住?】
【不是說週末嗎?】
【就只有週末哦?】
【拜託,你家很遠耶,而且你平日白天也不在家,我還不是要來這,還有貓咪,搬來搬去很麻煩。】
【你帶藍藍來就好。】
【就只偏愛藍藍。】
【是牠們五隻根本不理我好嗎?】
【你們這是在鬥嘴嗎?】
【承衍,他欺負我。】
【...】
【承衍,趕他出去。】
【知道了,不說了。】

曹承衍只是笑笑。

最後金宇碩還是決定平日待在曹承衍這,週五晚上再去李鎮赫的家,畢竟他的行李都在曹承衍這,而且這裡確實比較自在。

金宇碩現在很不喜歡大房子。

 

 


【什麼?你在說一遍?】
【理事,曜漢沒來公司,】
【他去哪了?】
【不清楚,電話打不通,找不到人。】

金曜漢人間蒸發,金氏沒人管理,金曜琳前幾天已經找到人,但又跑走了,他們去哪裡連金宇碩他們都不知道,金正崋也還沒找到金宇碩。

【曜漢和曜琳會去哪裡阿?翰潔,你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他只跟我說他帶曜琳去別的地方住一陣子。】


金氏股價開始大跌,金正崋因為公司的事情忙的不可開交,金母像瘋了的似的,每天去金宇碩的舊家,還去周惠孫的餐廳打擾人家做生意,周惠孫只好報警。

【什麼?我老婆在警察局?知道了,我等會就過去。】

但是金正崋沒有辦法過去,股東們都來找他,他知道金曜漢把公司的訊息全都洩漏出去,此時,金正崋收到了包裹。

他打開來看裡面的東西,是一封用大紙張寫的血書,上面的字是“李瀟梨”。

【阿!】金正崋嚇到把盒子推在地上,盒子裡的東西也都掉了出來,有超音波照片和孕婦手冊,還有李瀟梨的黑白照片。

金正崋慌了,這個女孩他認得,是他在朋友的飯店遇到的,自己迷上了她,然後糾纏她,她不聽話時他就強她。

【怎麼會嚇成這樣呢?當年不是很狠,說不會放過她嗎?你看,現在她不在了呢,你很滿意吧?】
【鎮...鎮赫?】
【把自己兒子的超音波照片丟在地上不好吧?人都走了,怎麼還這樣對他。】
【你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怎樣,忙不過來了嗎?呵呵,聽說很多人都退股了呢,你呢,什麼時候把這些東西物歸原主阿?不覺得很對不起你的哥哥金英沄嗎?】
【你想要什麼?】
【我不是說了嗎,把你手上的東西全都物歸原主,金理事,你知道自己哥哥已經不在了嗎?知道李瀟梨也不在了嗎?知道你其實還有一個未出生的兒子嗎?這是第二個了呢!真會阿你,拿著不屬於你的東西為非作歹,連李氏也想掏空?】
【你怎麼都知道?】
【還有,找不到自己的孩子很堂皇吧?金宇碩不見也很堂皇吧?金母在警局很堂皇吧?公司要完了也很堂皇吧?】
【說,你到底知道多少。】
【你做的事情我全知道,不只這樣,你的兒子、女兒還有宇碩他們全部都知道。】

李鎮赫不等金正崋說話便繼續開口【我陪伯父去警局見伯母吧!】

【你在搞什麼鬼?】
【聽說大家都在那裡呢。】

 


最後金正崋去了警局,但是他是一個人開車去的,李鎮赫雖然沒有跟他“一起”去,但他的車就在金正崋的後面。

金正崋先到警局【宇..宇碩?還有你...】

【伯父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宇碩的男朋友。】
【老公,救我,他們把我關起來,我是無辜的。】
【無辜?伯母還沒認清事實阿,證據都說你犯法了,還在說謊?】
【沒有,我沒有殺她。】
【我們沒說你殺她,我們說妳盜取文件,竟然伯母都說了段伊雪的事情,那就請警方在重新調查好了,反正我也有證據。】
【伯父,你知道你的妻子都做了什麼嗎?偷了你盜取的文件給她的父親,他們想要毀了金氏。】
【伯父知道她從不愛你吧?你大概也不愛她,不然怎麼會跟自己的哥哥搶段伊雪,又怎麼會對一個女大生下手?】
【你一直想把金氏給宇碩的,對吧?可是金母不肯,所以你才不得已趕他走,在她面前罵金宇碩,然後偷偷給他一個房子住,雖然最後還是被金母知道。】
【金曜漢要我告訴你們,他不會再回來,他要帶曜琳去很遠的地方生活,希望你們能認罪,否則就斷親子關係,吶,這是他們的手寫信。】

金父結果曹承衍手上的信件,打開來看,確實是金曜漢的筆跡,裡面一字一句說著很恨他們,還勸他們自首,否則他們永遠不會回來,會像金英沄一樣遠離他們所生活的世界,永遠不會再見,到死為止。

【自首吧!如果你們還有良心的話。】

 


金父最後在子女們寫的信後倒下,沒了他們,就算他在繼續堅持也沒有用【元熙,離婚吧!還有,自首吧!】

【其實,我知道我老婆所做的事情,我會接近李氏只是想要引起方家的注意,但是,事情比想像中棘手,方家,還有我老婆方元熙,我從來沒愛過他們,我和英沄一樣,只愛過一個女人,那就是伊雪,宇碩的母親。】

【為了一個人,做了那麼多蠢事,值得嗎?】
【是她的話,值得的。】
【但是你傷害了很多人。】
【瀟梨是我唯一的慰藉,她某些地方很像伊雪,所以我的目光始終在他身上,我現在知道我錯了,錯的離譜,宇碩,對不起。】
【我不打算原諒你。】

 

【金正崋!剛剛的話你在說一次,離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憑什麼說離就離阿,我不離,絕對不會離的!!!】
【是嗎?那你就繼續待在這吧,這麼有本事,找方家的人來保釋你吧!】
【金正崋!!!】

 


金父選擇自首,他承認所有罪行,連同金母的事情也全盤說出,兩個人相繼沒有多久都坐牢,金氏他打算賣掉...

【你的動作真快,馬上就收購。】
【宇碩說他不想接手。】
【曜漢呢?還是不肯回來?】
【曜漢聯繫我了,說他在準備回跆拳道,曜琳陪他哥哥一起。】
【那你呢,翰潔。】
【等哥一起經營咖啡廳。】

 

2021-09-25_000332.jpg
 

2021-09-24_201006.jpg

2021-09-24_204307.jpg

 

 

一個月後

【宇碩,是今天開嗎?】
【對呀,你要載我過去嗎?】
【那是當然的,走吧!】

今天是WOOS咖啡廳再次開張的日子,不止金宇碩和李翰潔,連曹承衍以及韓勝宇都來幫忙,李鎮赫不能到場,所以送花盆祝賀。

【李鎮赫真是...】
【哈哈哈,這也太多了吧?】
【他是把他家花盆全搬來哦,誇張。】

金宇碩笑開懷的給李鎮赫傳訊息
“看到花盆了,我很喜歡,謝謝你。”
“喜歡就好,我晚點過去。”
“好,今天會開到很晚。”

 


重新開店之前,金宇碩已經有找時間先整理內部,所以店不是很髒,貓咪們也很久沒有到店裡,所以都很興奮。

就在大家一起準備開店時,周惠孫來了【惠孫阿姨怎麼過來了?】

【來看看你阿,自從上次見面後就沒在聯繫,鎮赫說你今天要重新開店,所以我就來了,怎麼樣,都還順利嗎?】
【都用的差不多了,等等一點開店。】
【不需要我幫你嗎?聽說你有找人,是他嗎?】
【惠孫阿姨好,我是李翰潔。】
【長的不錯,怎麼會想要來這裡工作呢?】

李翰潔和周惠孫說了以前的故事,周惠孫感嘆【哇,這是什麼奇妙的緣分,你們的相遇看來都是命中註定好的。】

周惠孫向在金宇碩旁邊的曹承衍說道【我們以前見過吧?當時英沄旁邊的男孩。】

【是的,惠孫阿姨,我叫曹承衍。】
【我已經聽鎮赫說你的事情,沒想到我們還能在相遇,改天找個時間我們聊聊吧!】
【好的,我最近時間都可以。】
【還是現在?】
【可以。】

 

 

曹承衍跟周惠孫選了最角落的位置,隨後金宇碩泡了咖啡遞過去,他沒有打擾兩個人的談話,他有看到他們彼此的眼淚。

金英沄的事情曹承衍每天都會告訴金宇碩,他也像周惠孫那樣哭的眼睛紅腫,金英沄過去的生活是孤獨的,如果沒有曹承衍,或許會更加孤單。

曹承衍有和金宇碩說過他的父母親早已經不在,他一直把金英沄當成自己的父親,一直都跟他很親近,當金英沄離開他後,他也渡過了漫長的孤單生活。

三年後,他帶著所有資訊回來找他的兒子金宇碩,離開前他去看金英沄,跟他說他會幫他找到金宇碩,會好好守護他。

大概曹承衍也把這些事情說給周惠孫聽吧?

 


開店前,周惠孫離開,離開前他緊緊抱著金宇碩說【以後你會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有我的兒子鎮赫,還有承衍,他們都會讓你幸福的活著。】

這也是金宇碩最大的擔憂,這兩個人他該如何抉擇?

他覺得他們都是自己的命運,都對他們無私的付出很感動,他誰也不想傷害。

所以他打算先裝死,看著他們你爭我鬥。

 


一點到了。

但是還沒有客人,他們也不急,四個人聊著天,懷裡至少都有一直貓。

金宇碩抱著藍藍,曹承衍抱著star,韓勝宇抱著honey,李翰潔抱著球球,其他三隻則是在沙發上打鬧。

第一位客人來了,是崔秉燦。

【來了阿,坐吧。】
【崔秉燦,大家都知道吧?】
【一個月多不見,宇碩,看來你過的很好。】
【歡迎你來,秉燦。】
【秉燦是來純粹喝咖啡的嗎?】
【算是,就是來看看宇碩,見一下一個叫曹承衍的人。】
【我?為什麼?】
【以後我們會常常見面的。】
【秉燦他答應我會參加畫展。】
【是嗎?那太好了。】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小草金魚。】

小草金魚???

【哎呀,曝光了呢,我們的名字。】
【這是你們的名字?】
【是啊,簡單好記。】
【主題呢,你們想好了嗎?】
【恩...我現在有兩個候補。】
【Deep love或者是...】
【是什麼?】
【Make love】

!!!!!

【呀!曹承衍,你敢用這個名字試試看!】
【哈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
【那秉燦想好了嗎?】
【大概是Ture love?或者簡單點,The love?】
【再給你們時間考慮考慮,我不急。】
【看來勝宇哥很不滿意,哈哈哈~】

 

2021-09-24_210209.jpg

時間越晚客人就越多,韓勝宇跟崔秉燦先行離開,曹承衍去買晚飯,回來就看到李鎮赫來了。

【我買了宇碩的晚餐,但沒有你們的,還好你有買,快給翰潔吃吧,他要餓死了。】
【層眼,沒砍到我得信吸馬?我縮哺用埋我的勒。】
【嘴裡的東西先咀嚼完再說話,金宇碩。】
【好啦,阿~你看,我吃完了。】

曹承衍看到情敵很不開心,而李翰潔是不自在“唉,時間過的可真慢。”

李鎮赫和曹承衍一整個晚上都在看金宇碩,兩個人都露出痴漢笑。

 

【宇碩哥,今天辛苦了,我先走囉。】
【好,明天還要來哦。】
【會的,明天準時到。】

李翰潔溜很快,藍藍還沒跟球球再見,球球就被李翰潔帶回來。

【藍藍,你是不是戀愛了,跟球球。】
【看來是,honey真可憐。】
【喵~】(才沒有,我跟honey很好。)

 

【痾,鎮赫阿,我坐承衍的車。】
【我要去你家。】
【走吧!】

金宇碩覺得今晚自己要完了。

果然,金宇碩一進浴室就被兩個高個子的欺負。

“嗚嗚嗚~好委屈...”

 

 

接下來的三天咖啡店都有開,週四因為太過勞累,所以休息。

今天是週五,是金宇碩要去李鎮赫家住的日子,李鎮赫非常開心【今天到8點吧?】
【恩,但是我要先回家一趟,然後再帶藍藍過去,怎麼,你就這麼開心嗎?】
【當然,我每次都很期待週五的到來。】
【好好好,知道了,快去上班吧。】
【老婆,晚上見喔。】
【快走,李翰潔很不自在拉。】

 

【宇碩哥現在很幸福呢?】
【恩,很幸福。】
【曜漢說他跟曜琳的學姐重新見面,這次打算認真來,他有說晚點會過來。】
【那很好,他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宇碩哥,我現在也很幸福,所以,請不要為我擔心,反倒是哥,現在應該很懊惱吧?】
【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去喜歡哥的,還給哥添了不少麻煩。】
【沒有,不要這麼說,你很好,不要覺得自己配不上我。】
【我會跟曜漢一樣,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會的。】

 

下午茶時間,金曜漢帶金曜琳過來【哥,我來了。】

【宇碩哥你好,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呢。】
【對啊,曜琳越來越漂亮了。】
【哪有,還是跟以前一樣,哪有變。】
【有,只是妳沒發現而已。】
【過獎了。】

金曜漢和金曜琳沒有打擾他們做生意,他們選靠窗邊的位置喝咖啡,過程中,金曜琳一直在看李翰潔,金宇碩有注意到"看來翰潔的幸福日子也不遠了。"

 

等他們不忙的時間,金曜漢和金曜琳對金宇碩道歉【哥,因為我們家讓你受苦,真的對不起。】

【宇碩哥,如果我知道我爸媽這個可惡的話,我早就翻臉不認他們,都怪哥不說,害我都不知道,還曾經討厭過宇碩哥。】
【沒事,都過去了,你們有去看他們了嗎?】
【只去一次。】
【多多去看他們吧,作為子女。】
【哥還為他們說話,不值。】
【謝謝你們,有你們這些話就足夠,我也對不起你們,明明你們也是受害者。】
【好了,哥,這個話題到此為止吧。】

金曜琳結束了對話,她並不想再多說自己父母的事,顯然還是無法接受。

金曜漢和金曜琳只待到晚餐時間,離開前,金曜琳和李翰潔要了電話。

 

兩個人一離開,李鎭赫就和曹承衍就來了【都說我會載他回去,你硬要來。】

【我愛來,不行喔。】
【夠囉,你們一來就吵。】
【宇碩,等會坐我的車。】
【讓宇碩自己決定要坐誰的車吧。】
【那你們去打一架,誰贏我就坐誰的車。】

結果這兩個人真的在玩遊戲,一分鐘內聚集最多貓咪的人獲勝。

店裡的客人都在看戲。

【喵~】(你們要去哪?)
【喵~】(我要去宇碩爸爸那。)
【喵~】(都說了不能選主人了。)
【喵~】(可是我不想選他們。)
【喵~】(我選不出來。)
【喵~】(我看誰拿著食物我就選誰。)
【喵~】(不愧是你,金小墨,我要跟你一樣選有吃的。)
【喵~】(雪兒,他們越來越像了。)
【喵~】(honey哥,我太難了。)
【喵~】(我選我的柱子爸爸。)
【喵~】(star,你會選我們的主人吧?)
【喵~】(宇碩爸爸不能選的話,那就是承衍爸爸。)
【喵~】(我追隨star。)
【喵~】(球球,你選誰?)
【喵~】(跟藍藍一樣的,好,那等等跟我走。)


【喵喵們準備好了嗎?我按這個鈴後就開始,預備~】

"鈴鈴鈴~"

鈴聲一響,star就去了曹承衍那裡,honey隨牠後面,去了曹承衍那。

球球跟著藍藍去李鎭赫那裡,現在是二對二。

這時,曹承衍拿了食物引誘,小墨看到就要過去,但是李鎭赫不甘示弱,拿了牠們想吃也吃不了的肉,sunny看到眼前一亮,立馬過去。

【喵~】(sunny阿,你為什麼不選我們的爸爸?叛徒!)
【喵~】(金小墨,你已經選了承衍大叔,不可以再搶sunny的肉。)

現在只剩下雪兒了。

然而,雪兒還是那句話【喵~】(我選不出來。)

所以高傲的走向客人的懷抱。

【哈哈哈哈~雪兒阿,好樣的。】
【怎麼辦?無勝負。】
【猜拳吧!】

"剪刀石頭布。"

李鎭赫贏了

但是,此時的雪兒走向了曹承衍。

【說好猜拳決勝負的。】
【本來就是聚集最多貓咪的人贏阿。】
【宇碩?你說呢?】
【我已經決定好了,讓翰潔送我吧。】
【…】
【…】

李翰潔表示"哥,你饒了我吧!"

最後還真的是李翰潔載金宇碩回家。

 

 

送金宇碩回家後,李翰潔快速離開現場。

金宇碩看著兩個人充滿敵意的眼神瞪著李翰潔,覺得很好笑【誰叫你們要這麼幼稚,哼!這是處罰你的。】

金宇碩高傲的去整理行李,此時,沒事做的兩個人坐在沙發上聊天。

【宇碩生日快到了吧?】
【恩。】
【合作怎麼樣?】
【你說3P?】
【當然。】
【時間地點你決定吧,我可以配合!】
【好。】

在房間擼貓的金宇碩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很慘淡。

 

 

 

2021-09-24_182649.jpg

 

 

 

10/26

金宇碩生日當天的前半個小時...

【承衍,名字我想好了,叫Lust Love。】
【恩~還不錯!】
【不錯吧,我可是想了很久的。】
【看來宇碩很喜歡愛愛...】
【我覺得我太缺愛,我想把對愛的渴望用畫展現出來。】
【是阿...我們都很愛你...你卻說你很缺愛...】
【恩?什麼?】
【看來我們兩個還是滿足不了你,所以要再去找男人嗎?】

此時的金宇碩已經感覺到不對勁...

【沒沒沒...沒這回事...你跟鎮赫給我很多的愛,我很滿足。】
【今天是宇碩的生日...】
【痾...對耶...哈哈哈...我都忘了...】
【看來今晚要更加努力愛你了...】
【沒關係...不用勉強了的...】
【不行,滿足不了寶貝我會很自責。】
【我都說沒關係了...沒事拉...】
【還好我有備而來...】
【恩?】

金宇碩還沒反應過來,門鈴響了。

【來了呢...】

金宇碩看見曹承衍過於開朗的微笑,再看見李鎮赫抱著一個大箱子,他知道自己真的完了...

【鎮赫阿...怎麼這個時間來...】
【鎮赫,宇碩剛剛跟我說他很缺愛呢...】
【喔?是嗎?】
【看來今晚不用睡了。】
【我本來就沒打算讓他睡。】
【東西有帶齊吧?】
【當然,這些可是勝宇哥強力推薦的。】
【是什麼阿...鎮赫...】
【等等宇碩就會知道了。】
【是...用在...我身上...的?】
【是會讓你感受到愛的東西。】
【是...是嗎...呵呵呵...】

金宇碩之後大概會討厭自己的生日..

 

 

 

10/27

“宇碩,此刻的你Lust Love嗎?”

“呵呵呵...我很Lust Love阿...呵呵呵呵...好Lust Love阿...”

 

 

-完結-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