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i475yUMAAV_4l.jpg

大綱 – 男主角與愛他的五個男人之間的 _LOVE 故事。
 

all碩cp:偉信、成包全宇宙、雙宇座、浩漢宇宙、潔碩。
劇中喵喵名字:Honey(短毛貓)、藍藍(藍貓)、小墨(波斯貓)、雪兒(波斯貓)、Star(白色布偶貓)、Sunny(黃色布偶貓)、球球(折耳貓)。

 

 

-正文開始-


李鎮赫點的菜一一上桌,中間周惠孫說有事情要先離開,李鎮赫看見她的表情不是很好,有點擔心,但她說沒事,讓他好好陪金宇碩。

【感覺挺嚴重的。】
【恩...】

金宇碩感覺到李鎮赫的表情也不是很好,但他沒有表明什麼,但是他一直盯著手機看,金宇碩終於忍不住問他【是怎麼了嗎?一直在看手機。】

【宇碩,去我家吧!】

 

金宇碩跟著李鎮赫回家,家裡的氣氛很冷,他只看到他們家的傭人和管家,李鎮赫的父母都不在【我爸媽都過去了吧?】

【是的,少爺。】
【確定了嗎?】
【是的,剛剛離開,老爺去處理後事。】
【我母親也去了?】
【是的,夫人說晚點回來,她要你先不用過去,陪著宇碩少爺。】
【那...那個人呢?他還好嗎?】
【聽說很痛苦,他的朋友正在陪他。】

 

李鎮赫帶著一頭霧水的金宇碩進到他的房間,他跟金宇碩說了之前一直沒能說的事情,李家跟金氏的仇恨。

剛剛離開這個世界的人叫做李瀟梨,是李鎮赫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五歲的時候被李家領養,性格溫柔,很照顧李鎮赫。

在她大三的時候開始變的寡言,常常對李鎮赫發脾氣,他們都覺得她一定發生什麼事,但她不願意說,他們只好偷偷去調查。

最後李鎮赫查到了原因,那就是金正崋。

 

李瀟梨是旅館系的學生,大三那一年她去實習單位實習,結果被金正崋看中,他不停騷擾她,最後還強了她,讓她精神崩潰,他還威脅她不準說出去,不然他不會放過她。

李瀟梨怕牽連到家人的名譽所以沒有說,即使李鎮赫查到原因,問了李瀟梨為何不說,李瀟梨始終寡言,就連她當時交往的男朋友也隱瞞,甚至後來提出分手。

 

就在李家人想著對策的時候,李瀟梨自殺未遂,命雖然被救回,但是李瀟梨仍然痛苦不堪,李母只好幫她辦休學。

她雖然脫離那個人的魔爪,但精神上已經受到很大的傷害,李瀟梨第二次自殺,變成了植物人,此時,李父發現這個金正崋正虎視眈眈著他們李家旗下的產業,他們無法再忍,所以讓李鎮赫去與金氏談合作。

他們想藉由合作挖出金氏不為人知的秘密,可是偏偏遇到他們不想傷害的一個人,那就是金宇碩,所以計劃一直無法順利進行。

【那時候你就知道我了?】
【我不知道,是我母親,他要我不能傷害你,當時我不能理解是為什麼。】
【你母親到底是誰啊,認識我也認識我母親,還有惠孫阿姨。】
【這件事是該告訴你了,等我母親回來再跟你說,可以嗎?】
【都聽你的。】

 

金宇碩知道李鎮赫一直放不下心,他嘗試著安慰他,可是李鎮赫還是無法振作【去洗澡吧,我們一起。】

李鎮赫聽金宇碩的話,兩個人在浴室泡澡,李鎮赫從後面抱住他【對不起,本該開開心心的歡迎你的到來。】

【不用道歉,我很擔心你和你的家人。】
【宇碩,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能撐的住,一直都是,從遇見你之後。】
【我也要謝謝你的付出,讓我的生活變的不再單調,我們都會好好的。】

兩個人泡完澡躺在床上,李鎮赫始終抱著金宇碩,這次是面對面擁抱,金宇碩安慰著他,讓他入眠。

2021-09-24_232506.jpg


 

 

早上

李鎮赫醒來發現金宇碩不在,他下去一樓就看到金宇碩正幫忙管家忙【宇碩,怎麼下來了?】

【睡的好嗎?】
【托你的福,很好。】

【宇碩阿,我夢到瀟梨姐和我道別,她說要去很遠的地方,要我好好照顧父母,還說對不起,讓我們操心了...】

金宇碩第一次見到李鎮赫流淚,趕緊幫他擦掉【原來你也有眼淚阿。】

【少爺,過去吧,老爺說讓你帶宇碩少爺一起過去。】
【宇碩,我們走吧。】

 

 

到了靈堂,金宇碩睜大雙眼看著李母...
還和李鎮赫看向李瀟梨的男友跟他的朋友...

【惠孫阿姨?勝宇哥?這是什麼情況?】

 

【宇碩,對不起,現在才讓你知道,我就是鎮赫的母親,你母親最好的朋友。】
【那...那勝宇哥?】
【勝宇的事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他是秉燦的朋友,秉燦是瀟梨的男朋友。】
【鎮赫也知道嗎?】
【不知道。】
【勝宇哥也是嗎?】
【竟然,我們還有這種緣分。】
【勝宇哥不是去找那個畫家?】
【就是他,崔秉燦。】

這真是太意外了...

【怎麼會有這種巧合。】
【就是...】
【鎮赫阿,先帶宇碩去見見瀟梨吧。】

金宇碩跟著李鎮赫走進靈堂前,李鎮赫沒有流淚,他向李瀟梨介紹金宇碩,說是他的愛人,金宇碩牽起李鎮赫的手向李瀟梨說【瀟梨姐你好,初次見面是以這種方式,很抱歉,應該要更早認識妳的,以後我會一直陪在鎮赫的身邊,還有伯父伯母,還請瀟梨姐不用擔心,安心的離開。】

 

金宇碩先走出來,他去找韓勝宇,韓勝宇告訴他,一直不肯答應參加畫展的人叫做崔秉燦,他不肯參加畫展的原因就是因為李瀟梨,自從她成了植物人後崔秉燦就不再畫畫,韓勝宇怎麼勸都勸不動。

他知道李瀟梨是崔秉燦的女朋友,可是他不知道李瀟梨跟李鎮赫有關係,直到昨天,他陪崔秉燦去醫院看李瀟梨的時候遇見周惠孫,他們彼此都很驚訝。

【原來如此,所以勝宇哥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陪著他?】
【恩,宇碩阿,其實我跟秉燦不算是朋友,我們曾經交往過。】
【他就是?】
【之前跟你說過我有喜歡的人,可是那個人最後選擇女孩子,所以我們分手。】
【我們中間有段時間沒有聯繫,瀟梨第一次自殺後秉燦才聯繫我,他問我該怎麼辦,我一直在安撫他,第二次自殺讓她變成植物人後,秉燦就徹底放棄畫畫,說要一直陪著她。】

金宇碩看見韓勝宇也流下眼淚,趕緊安慰。

【宇碩阿,我們就到此為止吧,我想我之後都會陪著秉燦,就算他不願意復合也沒關係,我想待在他的身邊。】
【他會需要你的,好好陪著他吧。】

 

 

【宇碩,聊完了嗎?】
【是的,伯母。】
【還是叫我惠孫阿姨吧,應該會比較自在?】
【好的,惠孫阿姨。】
【應該很快可以叫媽了,對吧?】
【沒有,還沒有拉...】
【好拉,不逗你,感情的事慢慢來。】
【好。】
【勝宇,帶宇碩回去吧,鎮赫和秉燦會一直待在這。】
【好,那我晚上再來。】
【秉燦大概也不想回家,你明天再來好了。】
【好。】

金宇碩和韓勝宇走之前和周惠孫擁抱,他也和李父打招呼【抱歉宇碩,應該要好好招待你的,等過段時間我們再見面,好嗎?】

【好。】

李鎮赫和崔秉燦也前來和他們送他們【對不起,宇碩,我要過段時才能去找你。】

金宇碩抱著李鎮赫抱的緊【不要緊,想打給我的話就打過來,不要一個人承受。】

【恩,親一個。】

金宇碩在李鎮赫臉頰上親一口,但他不滿足,硬要親嘴唇才肯罷手,金宇碩嘟著嘴離開,李鎮赫在他背後笑的燦爛。

韓勝宇對著崔秉燦說【小子,給我振作起來,知道嗎?我會再來看你。】

【好,勝宇哥回去吧,開車要小心。】

 

 

2021-09-24_232418.jpg

韓勝宇載金宇碩回家,回到家就看到貓咪們開心的跳躍著,金宇碩蹲下身開始擼貓,韓勝宇抱起honey,honey開心的不停撒嬌。

【先吃點東西吧,你也還沒吃吧?】
【吃了一點,哥要煮嗎?】
【宇碩,我剛剛說的話是即日生效。】
【恩...我跟勝宇哥也結束了呢。】
【是阿,這樣你也少一點負擔。】
【勝宇哥加油,我覺得你們可以復合的。】
【但願如此...】

 


此時,訊息來了

“宇碩哥,我等等過去,和翰潔一起。”
“過來吧,我現在有空。”

“到家了嗎?”
“到了,在和勝宇哥吃飯,對不起,忘記報平安。”

“宇碩,我晚點過去哦,你一個人嗎?”
“我跟勝宇哥在吃飯。”

 

就在金宇碩和韓勝宇吃飯的時候,金曜漢和李翰潔來了。

【哇,是球球耶~】
【宇碩哥眼中只有球球...】
【不然呢,還要有你哦?】
【哥...】
【好啦,先進來,你們應該還沒吃吧?】
【我們買了點食物過來。】
【一起吃飯吧!】

 

四個人在餐桌上聊天,韓勝宇說了自己放棄金宇碩,金曜漢有些訝異,韓勝宇只有說和初戀相遇,他需要自己,其他的都沒有說。

金曜漢說自己和李翰潔的心結已經解開,他打算等事件結束後重回跆拳道,李翰潔說會無條件支持他。

金氏的事,金曜漢已經查了不少,他說他最近會和李鎮赫見面討論一下。

 

2021-09-24_205723.jpg

金曜漢說他的父親真的很混蛋,他的母親也是謊話連篇,他要金宇碩最近注意一點,金母的脾氣連他也很難控制,可能又會來找金宇碩,還有,金曜琳已經知道父母親所做的事情,她現在很難受,決定婚期要再考慮。

金曜漢並沒有停留太久,他這次來就是把這些訊息告訴他們,還說計劃很快就會實行。

李翰潔還沒走,他正想著一些事情。

 

金氏的事情他是這幾天才弄清楚的,當他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和大家一樣很憤怒,很想幫金宇碩,但他沒有其他四個人有能力。

韓勝宇知道李翰潔有話要對金宇碩說,所以他暫時避開,和貓咪們玩耍,這次只有star沒有跟,藍藍原本也想留下來,但是球球一直拖著他走,他心想“難得球球來,多陪陪他好了。”

 

 

金宇碩和李翰潔進了書房,李翰潔猶豫好久後才開口【宇碩哥,我接下來的話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自在,但是我覺得說出來會比較好。】
【說吧。】
【我,喜歡你,我也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喜歡上你的,可能是從一開始就喜歡吧?我知道我不可能和宇碩哥有什麼,我想了很久,我該怎麼做才是對宇碩哥好的...】

 

2021-09-24_204257.jpg

李翰潔喜歡金宇碩,他知道自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但他還想要和金宇碩一起經營咖啡廳,他正試著努力把自己的感情收回來。

會說出自己對金宇碩的感情也是讓自己的心裡好受,他想,起碼他表白過,即使被拒絕了也沒關係。

【真的能做到嗎?收回對我的情感?】
【如果哥拒絕,我想這份情感應該很快就會不存在。】
【那如果我讓你有機會爭呢?】
【那應該會比較辛苦吧...而且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爭不過他們。】
【還沒開始就選擇放棄,不會後悔嗎?】
【我的想法可能比較特別吧,我是覺得不會,就算真的後悔,我也不會走回頭路,因為路是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金宇碩沒有再繼續問下去,他也沒有給李翰潔答覆,他覺得未來的事情很難說,所以,就當是給他一個機會【翰潔,我們今天的談話內容是秘密喔。】

【好。】
【所以翰潔還打算在咖啡廳嗎?】
【我想繼續在咖啡廳。】
【好,那你先好好休養,等金氏的事情結束我們在一起打拼。】

金宇碩打算讓咖啡廳休息一陣子。

 

 

李翰潔沒有久留,他把球球暫時放在金宇碩的家,他說他想回老家一趟,見見他的父母。

藍藍知道球球要暫住一陣子很開心,接下來的幾天他和球球幾乎是形影不離,honey因為這樣很傷心,雪兒、小墨和sunny和star一直輪流安慰牠,藍藍知道honey正在傷心,牠趕緊前去關心,最後,還是七隻貓咪快快樂樂的玩在一起。

 

韓勝宇有猜到李翰潔告白,因為金宇碩的表情就是一臉“我很懊惱、我好為難。”

【幹嘛那樣看我?】
【以後大概會很少來,所以多看幾眼。】
【不回去嗎?】
【等承衍來我再走吧,我怕金父金母會來找你。】
【我要睡午覺,一起?】

韓勝宇陪金宇碩午睡,這是他和金宇碩最後一次同床。

 

2021-09-24_234053.jpg

 

接近晚上時間曹承衍才來,韓勝宇對他說自己和金宇碩已經結束,幫他加油一下後就離開。

曹承衍一頭霧水,金宇碩就把從昨晚到剛才的事情全部告訴他,曹承衍聽完後看著金宇碩,下一秒雙手舉起來,金宇碩不知道他在幹嘛,只是覺得好笑【哈哈哈,你在幹嘛阿,哈哈哈哈~】

【你看這樣多好,笑一笑紓解壓力。】
【你是在逗我笑嗎?】
【我可以讓你一直笑。】
【那多逗我一點。】
【出去吧,帶你去吹吹風,順便吃晚餐。】

 

曹承衍開車帶金宇碩去附近山間裡的一家餐廳,那裡也是看夜景的聖地。

曹承衍說他已經找到房子,打算下周開始搬,金宇碩對他說他已經不想住在那個家,自從知道那個人的所作所為後,他極其厭惡那個家。

【那你要暫時住過來嗎?或者先暫住,我陪你一起找房子。】
【我不會打擾到你吧?】
【不會,一點也不。】
【那我先暫住好了,下周你搬家時記得叫我。】
【好。】
【對了,合作的事情我考慮好了,合作吧,我們一起完成我父親的心願。】
【太好了,那我們合作愉快。】
【抱歉,讓你等很久。】
【沒關係,下周搬完家我們就開始吧!】

兩個人吃完飯後,曹承衍帶金宇碩去兜風,看夜景【冷嗎?外套穿上。】

【有點冷,抱我好不好。】
【你把外套脫下來,我抱著你。】

金宇碩把外套脫下,曹承衍從後面抱住他,金宇碩把曹承衍的外套當棉被蓋著,一起看夜景,此時,曹承衍的手摸向金宇碩胸前的紅果實,接著在他的脖頸上留下深深烙印。

金宇碩被激起慾望,轉身主動獻上吻,曹承衍用外套包住金宇碩,和他在外套裡頭熱吻,他的手漸漸往下伸,來到金宇碩的股間。

【承衍?】
【要做嗎?】
【可是有人。】
【我會讓他們看不到你。】
【那快點,速戰速決。】

兩個人在景點聖地做了,曹承衍用外套包住他們的下半身,金宇碩的臉全程低下頭,不敢四處亂看,曹承衍倒是無所謂,他們想看就讓他們看吧!

 

 

戰了一場後,曹承衍帶他回自己的家。

【你家還真是亂。】
【因為要搬家了嘛,但我的房間不亂,進去吧,我們繼續做,我還想要你。】

兩個人進房間後又開始做,在這期間有兩個人來了訊息


“哥,曜琳離家出走了,如果她有去你那,告訴我一下。”
“宇碩,在忙嗎?打給你沒有接。”


金宇碩已經睡著,曹承衍看到李鎮赫傳來的訊息後打給了他,兩個人在電話裡討論接下來的計劃【好,你那裡處理完就開始吧!】

掛了電話,曹承衍躺在金宇碩旁邊看著他,他摸著他的頭說【宇碩,在撐一下,很快就要結束了。】

接著,曹承衍給金宇碩好幾個甜蜜的碎吻,抱著他入睡。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