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烙印」姜東昊 x 黃旼炫 - 白旼同人文 / 單篇長文 / OCC重,請勿上升真人 /滿滿的H!

2022-04-04_221744.jpg

 

-START-

 

「喂!副社長,快來吧⋯」
「怎麼了?」
「我們社長又開始了⋯」
「知道了,馬上過去!」

收到消息的副社長急忙趕去社長辦公室,一進去就聽到社長正在罵人「回答我啊!你是啞巴嗎?」

「副社長來了⋯」
「⋯」
「JR,你先回去,剩下的我來處理。」
「是你叫副社長來的嗎?REN?」
「這很重要嗎?姜社長?」
「你先不要管,我現在在教訓我的藝人!」
「他也是我的藝人!」
「⋯」
「JR,你今天不是還有行程,先去準備。」
「準備什麼?都上新聞頭條了,你這幾天行程全部取消,等風波結束後在說。」


新東方娛樂社長:姜東昊
副社長:黃旼炫
旗下藝人:JR、Ren…等。


JR和Ren走後,黃旼炫發話「我們談談!」

姜東昊坐回辦公椅上,黃旼炫走到辦公桌前,面對著他說「收一下你的脾氣吧⋯」
「我不想跟你吵架,我現在不想說話!」
「我也不想唸你,你自己好好冷靜下來吧。」

黃旼炫說完就往辦公室的另一邊走「等你想說話的時候再來找我!」

黃旼炫消失在姜東昊的視線,姜東昊仰躺在沙發以上,大概過了五分鐘,他起身往黃旼炫剛剛走的方向去。

確定人在房間後「在幹嘛?」

進門靠進才發現黃旼炫...
「睡著了?」
「恩⋯」
「睡著了還能說話?」
「恩⋯」
「這麼累嗎?要幫你按摩嗎?」

姜東昊一看到黃旼炫慵懶的模樣,瞬間沒有剛才罵人的戾氣「生氣了?」

黃旼炫沒有說話,貌似真的進入夢鄉「明明生氣的是我,怎麼就變成我在哄你?」

說完這句話的瞬間,姜東昊突然想起來「阿!看看我這個死腦筋!」

姜東昊昨晚把自家愛人黃旼炫X到凌晨才結束「對不起,旼炫吶⋯」

姜東昊躺在黃旼炫的旁邊,從側面緊緊抱著他的腰,頭靠在他的頸肩處「恩⋯好香⋯」

可能是太香太溫暖,姜東昊不自覺就跟著他進入夢鄉,沒有聽到外面不斷響起的室內電話聲。


等他們醒來已經是半小時後「你怎麼也睡著了?」

黃旼炫看到姜東昊睡在自己的旁邊,而且睡的比自己熟「得拍下姜社長偷懶的樣子...」

就在正要拍的時候...

姜東昊先是搶過黃旼炫的手機,再起身撲倒對方,壓的黃旼炫動彈不得,黃旼炫以為他要做「等一下啦...現在這個時候不行...」

姜東昊沒說話也沒有動作,繼續抱著他說道「再10分鐘...」

五分鐘後,黃旼炫這才聽到外面的電話響著...

「姜社長!上班啦!!!」

姜東昊從美夢中醒來,一醒來就看到自家愛人正在叫醒自己,他緩慢起身,黃旼炫跟著他起身。

在黃旼炫整理衣裝時,姜東昊從他身後抱住對方說道「其實我剛剛真的很想要你...你太香了...想吃掉你...」

黃旼炫沒有誤會姜東昊剛剛的行為「可是我知道現在不行...」

黃旼炫轉身抱他說道「再忍忍吧,晚上又可以做了,不是嗎?」

姜東昊親吻黃旼炫的唇,隨後說道「對不起,今天又要累死你...」

兩個人又花了五分鐘時間甜言蜜語,已經忘記在一個小時前,兩個人都在生悶氣。

回到辦公室

「社長你可終於接電話了...」
「抱歉,剛剛太多電話...」
「你好歹也回訊息吧...」
「怎麼了?」
「我們這邊否認...但是...」
「怎?」
「女方那邊承認了...」
「...」

"當紅人氣歌手JR與女模Lina半夜出遊?熱戀中?"
"JR所屬公司聲明,否認兩人戀愛:沒有正式交往!"
"女模Lina大方承認戀上手JR,公開已交往六個月!"
"JL戀,男方否認女方承認...究竟是誰在說謊?"

本來已經消氣的姜東昊又再次暴躁起來「叫JR來!」

黃旼炫知道這次姜東昊是真的抓狂「讓我來說吧,社長。」

黃旼炫約JR談判,談判過程中,JR堅決不分手,不管黃旼炫怎麼說,JR就是不退讓「知道現在是你最重要的時期嗎?現在行程全部取消,你打算怎麼辦?」

因為姜東昊與JR各自堅持自己的立場...
「社長...這...」
「你聾了嗎?我叫你就這樣做,現在!立刻!馬上!」

姜東昊要JR自己做選擇,看是要留事業還是愛情「如果你不繼續做,我還有其他人可以捧,Ren無論外貌顏值,他也不輸你!」

剛好,Ren來找姜東昊「進來!」

一進來,Ren就決定接下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很好,我對你很有信心,想做的話就去做吧!」

JR默默退出社長辦公室,黃副社正在外面等他「你得好好做決定,這是你自己的人生,如果你要繼續做,我一定繼續幫你說服社長。

當日晚上

姜東昊和黃旼炫回到家已經8點「你先去洗澡,我去幫你放熱水。」

黃旼炫走到浴室去放熱水澡,當他放完要走出來時,姜東昊從後面抱住他「陪我洗,我想X你。」

姜東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很想要黃旼炫「早點做早點讓你睡,好嗎?」

「恩。」

黃旼炫待在姜東昊身邊已經十年,他清楚知道現在的姜東昊是想發洩情緒,但他無處可以發洩,不發洩的話,明天他又要開始暴躁。

得到對方的應允後,姜東昊抱住黃旼炫,手在對方身上不斷上下摸索,黃旼炫被對方摸到有了感覺「恩...東昊阿哈...」

知道黃旼炫來感覺之後,姜東昊吻住他的雙唇,手朝著對方的胯下邁進。

姜東昊不喜歡前戲,因為每當他一有感覺,就會想要直接進去愛人體內。

姜東昊將自己還有黃旼炫的衣褲全都脫掉,黃旼炫知道他要直接進入自己體內,所以自行趴在牆上,把屁股翹高「先洗一下在進來⋯」

姜東昊知道黃旼炫有潔癖,即使姜東昊不嫌棄他髒,黃旼炫也還是無法接受。

姜東昊用清水沖洗黃旼炫的身體,還有最重要的後穴,連自己的身體也一起洗,然後「我要舔了⋯」

姜東昊一膝跪地,雙手扶著愛人的雙臀後便開始享用「啊哈...恩...舒服...啊哈...東昊...還要舔...繼續舔我...恩...好棒...」

黃旼炫很享受被愛人舔弄的滋味,他扭腰擺臀讓姜東昊繼續。

姜東昊被黃旼炫的呻吟弄的慾望越來越強大,還沒等黃旼炫幫他口交,小昊昊就硬的跟小黃瓜一樣「旼炫,我要進去了⋯」

「啊哈...你連潤滑啊哈...都沒有用啊哈...就進去...恩...慢點...有點痛...啊哈...叫你慢點啊哈...」

「旼炫吶,我要加快了。」

「等等啊啊啊啊~東昊啊啊啊啊~慢點啊啊啊啊~痛啊啊啊啊~不行了啊啊啊啊~壞了拉~你太粗魯了啊啊啊啊~」

「旼炫吶,對不起,我太想要你了,好爽~你的小穴真的好讚⋯」

「我不行了啊啊啊啊~腿要站啊啊啊啊~不住了啊啊啊啊~去浴缸裡⋯哈啊啊啊~好不好啊啊啊啊~求求你啦啊啊~」

「在等一下,等我這一回結束⋯」

「啊啊啊啊~等不了啦啊啊啊~要射了啊啊⋯哈啊⋯慢點啊哈⋯真的啊啊啊~」

之後沒多久,黃旼炫腿軟在地,也射出第一波愛液,姜東昊正在享用愛人的愛液「好吃,我還要。」


這次姜東昊聽他的,他自己坐在浴缸裡,讓對方坐上來「進來吧,寶貝!」

黃旼炫進入浴缸,拿著小昊昊往自己體內X進去「啊哈...好粗啊哈...好喜歡東昊...我的東昊最讚了啊哈...小穴好舒服啊哈...」

姜東昊看著黃旼炫沈迷在性愛裡模樣,很是滿足,他想起三年前的黃旼炫,不懂性愛的純真模樣,可愛的讓人想X爆他。

現在是性感到讓他想X壞它「旼炫吶,我在看著哦,你性感的身姿還有表情⋯」

「東昊阿,我沒力氣行了,換你頂吧⋯」

黃旼炫停止動作,他抱著姜東昊,在他面前盯著他說到「接下來讓你好好的發洩一波吧,我準備好迎接你的粗暴。」

黃旼炫吻住對方的雙唇,沒有多久,黃旼炫的後穴就被無情的玩弄「唔嗯嗯嗯~唔阿~啊啊唔嗯嗯嗯~哼嗯嗯嗯~啊啊哈~~嗯嗯嗯啊啊~」

最後,姜東昊的愛液全射在黃旼炫的體內,而黃旼炫的愛液又再一次被姜東昊吞入肚。

第一輪才剛結束

第二輪正要開始

這次是床上大戰

黃旼炫慵懶的趴在床上,姜東昊這次也先舔對方的小穴,再從後進入他的體內「啊啊啊啊~東昊啊啊啊啊~那裡啊啊啊~就是那裡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我要瘋了啊啊啊~高潮啊啊啊~」

「寶貝,你今天好騷啊⋯我好喜歡⋯還想要更多⋯」

兩個人的慾望無窮,一輪結束後又是新一輪的開始,就這樣一直到凌晨「寶貝,我又食言了⋯」

想說早一點運動早一點結束,結果還是玩到這麼晚。

隔日早上

「啊⋯疼啊⋯」
「旼炫對不起⋯」

黃旼炫下不了床了⋯


這件事很快就傳的整個公司都知道...
「副社長真可憐⋯」
「可見社長昨天有多生氣⋯」
「你看副社長的脖子全是吻痕⋯」
「JR應該很自責吧⋯」
「是我我也會自責⋯那吻痕多的嚇人⋯」

是的,JR很自責,自責的要死,也因為這樣,JR才能果斷做出選擇。
「你再說一次?」
「我決定和她分手。」
「⋯是因為副社長的關係嗎?」
「我對不起副社長,還有社長⋯」
「你等副社長上班再跟他說一次吧,他肯定很開心。」

結果,副社長下午就跑到公司...
「都讓你休息一天,怎麼還來?回去!我今天不會讓你做事!」
「我聽說JR決定分手,所以才來的...」
「就為了這件事?」
「恩阿,約好和他見面,我等等就走,順便看看你。」
「恩⋯那讓我抱一下。」

就在兩個人還在辦公室親密時,不速之客來了「咳咳⋯真是抱歉,打擾你們⋯」

姜東昊看來的人是隔壁家的郭社長
「沒想到你還來的真準時。」
「當然,我從不遲到。」
「郭社長午安。」
「黃副社午安,我聽說你腰傷請假,怎麼還來公司?」
「來一下而已,等會就走。」
「腰還好嗎?不疼了?」
「不疼了,謝謝郭社長的關心。」
「嘖嘖嘖,姜社長還真是厲害,把你弄成這樣,真是讓人心疼⋯」
「我沒事的⋯您有話要跟姜社長說吧?那我就先離開了⋯」
「等你腰好一點再見一次面吧,你阿,得好好保重身體,年紀還很輕,弄壞身體可不好⋯」
「好,改天再聊,我先告辭。」

再不走,姜社長又要爆發了。

「姜社長?你的表情不是很好?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是找你來談公事,不是讓你來聊天的。」
「聊天?唉~我這是在跟我們黃副社噓寒問暖,好久沒有見到他,聽到他受傷,誰不擔心阿?」
「你已經沒有理由見他,也不用再關心他。」
「怎麼還在吃醋?他都已經是你姜東昊的專屬寶貝,還怕我介入?」
「⋯」
「姜社長阿,放寬心胸,我沒有這麼奸詐,不過你要慶幸,當初要不是旼炫的堅持,那他身邊的人絕對是我。」
「⋯」

三年前

郭英敏在公開場合表明出櫃,還說喜歡自己的助理黃旼炫,在郭英敏向黃旼炫表達愛意之後,黃旼炫也成為了焦點。

「明明是我先喜歡旼炫...」

姜東昊暗戀黃旼炫五年,還沒來的及告白就被別人捷足先登,搞的姜東昊脾氣越來越暴躁。

讓姜東昊抓狂的事情是,黃旼炫還傻傻的去郭英敏家過夜,一直到現在,姜東昊還是認為他們有上床,但當事人都說沒有。

最後是黃旼炫拒絕郭英敏的告白,同時也遞出辭呈,理由當然是‘已經變成非常尷尬的關係’。

當時黃旼炫拒絕的理由...
「我有喜歡的人,是那個笨蛋姜東昊,真的是⋯笨蛋一個⋯」
「那你要和他告白嗎?」
「不會,因為我要看他什麼時候才有勇氣跟我告白。」
「如果他一直沒有告白呢?」
「那我會讓他跟我告白。」

黃旼炫跟姜東昊說「你覺得英敏哥人怎麼樣?」
姜東昊回「你喜歡就答應阿,問我幹嘛⋯」
黃旼炫又說「他人是很好⋯那我就答應了哦?」
姜東昊小聲回他「恩⋯去吧⋯」

黃旼炫聽到姜東昊說‘恩⋯去吧⋯’的時候,差點要罵粗口,不過他還是忍下來。

黃旼炫最後又給他一次機會「但是⋯我這一走⋯可能我們不能住一起了⋯不能像現在這樣⋯有兩個人的世界了⋯」

黃旼炫說完後起身「再見了,我的朋友⋯」

「等等!」

姜東昊抓住正要離開的黃旼炫的手「旼炫吶⋯」

「恩?」

黃旼炫正在期待這個男人的告白「怎麼了?」

「你⋯」

此時姜東昊的手在顫抖「你不要⋯走⋯留下來⋯好不好⋯」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說⋯你⋯不要走⋯」
「大聲點我聽不見拉~」
「我說你不准走!我不許你走!留在我們的家!一直住下去到我們老為止!永遠!」

終於說出口了⋯

「笨蛋⋯」
「旼炫吶⋯」
「東昊阿⋯你知道嗎?我⋯等這句話⋯等了多久?你⋯真的是個傻子⋯差點要失去我了⋯你知道嗎?」
「旼炫⋯你不會走的吧?不走對吧?」
「我從沒有想過要走⋯更沒有想過要離開你⋯我怎麼捨得離開我喜歡的人身邊呢⋯」
「旼炫⋯你⋯」
「我愛你,笨蛋姜東昊⋯」
「我也⋯我也愛你,黃旼炫⋯」

聽到想要的答案的兩個人,最後抱在一起。

他們一起走了這麼多年,經歷過無數的難關,終於不再是暗戀。

告白後的兩個人當然不會錯過他們的第一次⋯
「你等等啦⋯這麼猴急⋯」
「旼炫⋯我忍不住了⋯想要⋯」
「你直接進去我會痛⋯」
「那怎麼辦?」

他們家裡沒有潤滑劑,也沒有保險套⋯
「沒套子沒關係,反正你又不會懷孕⋯」
「髒⋯」
「阿⋯還是我們去洗一洗?」
「恩⋯洗一洗⋯用水幫我潤一下那裡⋯」

姜東昊和黃旼炫一起進入浴室⋯
「我要洗囉⋯」
「阿!好冰!」
「對對對⋯對不起⋯旼炫⋯我弄熱水⋯」
「阿!太燙了!」
「等等⋯等一下⋯我弄涼一點⋯」

好不容意調到適當的水溫⋯
「洗囉!」
「恩⋯阿哈⋯別那樣搓⋯會痛⋯」
「好⋯我小力一點⋯」
「阿哈⋯恩⋯」
「怎怎怎⋯怎麼了?」
「癢⋯」
「那那⋯那怎麼辦阿?」
「沒關係⋯你繼續幫我搓⋯」
「喔⋯好⋯」

正當姜東昊要問黃旼炫力道可不可以的時候,他發現黃旼炫的表情不尋常,姜東昊當然沒有辦法忍⋯
「旼炫⋯我可以進去了嗎?」
「恩⋯進來⋯」
「我要進去囉⋯」
「阿哈⋯慢一點阿哈⋯你的很粗阿哈⋯恩⋯」
「好⋯慢一點⋯」

姜東昊將自己的小昊昊全不X進黃旼炫的體內⋯
「可以動了嗎?」
「恩⋯可以了阿阿阿⋯等等⋯先別太快阿哈⋯恩⋯」
「旼炫吶⋯你抖得很厲害⋯還是我們去床上?」
「恩⋯」

小昊昊還在黃旼炫的體內,但是姜東昊顧不上這麼多⋯
「你不先拔出來嗎?」
「好麻煩⋯就這樣過去吧⋯反正沒有很遠⋯順便讓你適應它⋯」
「那你走慢點⋯」

終於到床上⋯
「旼炫,我要開始囉!」
「恩⋯開始吧阿阿阿阿⋯東⋯東⋯東昊阿阿阿⋯阿哈⋯恩⋯」
「旼炫吶⋯你好緊阿⋯真的沒有跟英敏哥做呢⋯」
「你說啥阿阿阿阿⋯要做阿阿阿⋯也是⋯恩⋯我哈阿⋯在上阿阿阿⋯」
「你在上?你能嗎你⋯」
「你⋯質疑我阿阿⋯我⋯是因為阿阿⋯你阿哈⋯才在下的阿哈⋯」
「那我的小狐狸的第一次是給我囉?」
「恩阿哈⋯我第一次阿阿阿⋯做阿阿阿⋯你不是⋯也是嗎⋯阿哈⋯」
「應該吧⋯」
「⋯」

姜東昊有經驗,但他不說,最後的兩個人沒有再對話,瘋狂運動。

隔天,黃旼炫的脖頸留著昨晚兩人歡愛的證據,這下全部的人都知道他們的關係「哇⋯他是被毆打了嗎?」

「東昊阿⋯以後不要在我脖子上留下痕跡可以嗎?」

回到現在

「東昊阿,你越是吃醋你就越不信任旼炫,你看看他多愛你,一直到現在,他從沒疑心過你,一直守在你身邊⋯」


姜東昊回想過去,好像就是如此,黃旼炫總是在自己的身邊,從不曾離開過他。

當姜東昊吃醋的時候,黃旼炫總是說「不然你X我嘛,是我讓你有疑心,是我不對。」

每當姜東昊身心疲憊的時候,黃旼炫就會在他旁邊,身體依偎著他,什麼話也不說。

每當姜東昊發脾氣的時候,黃旼炫會讓其他人離開,安撫他情緒,讓他在床上發洩情緒。


「先談公事吧⋯」
「好好愛護他,他真的為了你付出很多。」

另一邊

「你是因為我嗎?」
「應該吧⋯我想了想⋯覺得自己太自私了⋯上次你說的的沒錯,為了愛情拋棄這一切的話,那我這幾年的努力就全白費,是我想的不夠周到⋯真的很抱歉⋯」
「你不需要道歉,選擇權在於你自己,就算你的選擇是愛情,我們也不會埋怨你什麼,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做後悔的事情,那女方那裡怎麼說?」
「我跟她說了⋯她說他也不想為難我,而且,她父母也很反對⋯」
「能夠好好分手就好,等再穩定點,你要結婚我們都不反對。」
「結婚還太早,我還沒想到那呢⋯」
「那就好,鐘炫吶,以後有類似的事情,你不用顧慮我的感受,只要是東昊,我什麼都可以犧牲。」
「你真的很愛他。」
「恩⋯我很愛很愛他,但是那個笨蛋,一直在吃醋⋯」
「又是英敏哥?」
「你說我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下次副社長有困難,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幫你想辦法。」
「那我先謝謝你了。」
「我們互相幫助,沒什麼的。」

隔日晚上 在辦公室

「事情都解決好了嗎?」
「都好了,JR說他想休息一陣子。」
「那就讓他休息吧!」
「那⋯跟AR公司談的如何?」
「決定要一起合作。」
「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會拒絕。」
「再拒絕,就會顯得我⋯」
「你還吃醋嗎?之後可能要常常見面。」
「不會,因為我已經知道⋯我愛的人有多愛我⋯」
「是嗎?那⋯我能用行動告訴你⋯我有多愛你嗎?」
「當然!」

黃旼炫將姜東昊推倒在辦公椅上,脫下他的褲子,掏出小昊昊開始吞吐著
「旼炫吶⋯」
「怎麼樣?舒服嗎?」
「好爽⋯」
「再等等,你馬上就能進入我了⋯」
「阿哈⋯要受不了了⋯」

姜東昊看著黃旼炫如癡如醉的模樣,小昊昊又硬了幾分「旼炫吶,我愛你⋯」

黃旼炫有聽到那句我愛你,他的回應是深喉「旼炫吶,不要勉強自己,你嘴巴這麼小⋯阿哈⋯嘶⋯」

黃旼炫起身,抓起姜東昊的手「幫我擴張,一次三指!」

姜東昊是真的嚇到...
「沒有潤滑液耶⋯你確定?」
「恩⋯因為我那裡⋯溼了⋯想要⋯」
「是嗎?那我可以直接拿它X進去嗎?」

黃旼炫想了想...「好!」

不等姜東昊動作,黃旼炫已經拿起小昊昊往自己的體內X入「阿哈⋯」

姜東昊不敢置信,因為小昊昊已經全部進入黃旼炫的體內「旼炫吶⋯」

姜東昊不客氣的直接開撞「阿阿阿阿⋯東昊阿阿阿⋯好讚⋯很讚阿阿阿阿⋯小穴好舒服阿哈⋯再來⋯繼續阿阿阿阿⋯今天讓你⋯X到爽阿阿阿⋯」

「阿哈⋯旼炫吶⋯你也太溼了吧⋯」

「我阿阿阿⋯溼了很久了阿阿阿阿⋯在進來之前⋯就自慰過阿阿阿⋯受不了才⋯哈阿⋯進來的阿哈⋯」

「自慰嗎⋯」

姜東昊其實沒有看過黃旼炫自慰,因為他都直接來。

「我想看旼炫自慰⋯」
「下次阿哈⋯下次再⋯給你看阿阿阿阿⋯」

就在他們忘情做愛的時候,有人正在搭電梯上來。

「明天⋯明天自慰給我看⋯」
「阿哈⋯好阿⋯明天讓你看阿阿阿阿⋯」

電梯已經到達最高樓,一個男人走了出來,他走到辦公室門前,聽到熟悉的男聲「阿阿阿阿⋯要不行了阿阿阿⋯東昊阿⋯」

「嘖嘖嘖⋯」

門外的男人正在想⋯他是該走⋯還是進去⋯

正常來說是應該走的,但是,他想捉弄一下這對⋯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阿哈⋯東昊阿⋯你有聽到⋯什麼聲音阿哈⋯」
「什麼?」
「好像有聲音⋯阿阿阿阿⋯等等⋯停一下⋯」

「請問社長在裡面嗎?你在裡面對吧?」

「咦?好像有聲音?」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這回真的聽到了「阿⋯真是糟糕⋯」

「姜社長,是我!」

!!!!!!!!!!

「旼炫吶,你先去我房間躲著⋯」
「我正在高潮⋯」
「乖,寶貝,等會給你無數個高潮。」
「恩⋯」

黃旼炫衣服沒有穿好,拿著褲子進入辦公室的小房間。

「姜社長這麼晚還在辦公?」
「準備要離開了。」
「是嗎⋯咦?我怎麼感覺室內空氣很悶⋯明明開著空調⋯」
「郭社長,你這個時間來這做什麼?」
「喔,我是想跟你說,節目內容稍微做了變更⋯」
「⋯這個你明天可以在跟我說⋯或者傳mail給我就好了⋯」
「我是怕你已經在準備了阿⋯剛好你的職員說你還在辦公室⋯對了?旼炫呢?」
「先回去了⋯」
「回去了?你讓他先回去?這不可能吧?」
「⋯」
「咦?那是什麼?」

姜東昊往郭英敏指的方向看...
「⋯」
「那是內褲吧?是誰的?」

' 旼炫吶...你內褲沒拿... '

「所以說你現在沒有穿內褲嗎?在幹嘛?自慰?」
「你覺得我會自慰嗎⋯」
「難說喔⋯」
「喂~好了喔⋯」
「那內容你要不要先看一下。」
「我還沒準備,明天再看也不遲,沒有別的事情的話就離開吧!我也要下班了。」
「那一起走吧,我看你電腦也關了,現在只要關空調就好。」
「⋯」

郭英敏看姜東昊的手已經冒青筋了...
「咦?你的房間怎麼還是開的?我幫你關,你等我一下⋯」

此時的姜東昊已經查覺對方的不懷好意「郭社長~你先請吧⋯燈我自己關就好⋯」
郭英敏的耳朵很靈敏「唉?裡面好像有聲音⋯」

黃旼炫正在自慰... 

郭英敏正要往房間裡走...

「你要是敢進去你給我試試看!」
姜東昊爆發了!


「你明明知道裡面是誰⋯」

郭英敏沒有一點恐懼「又吃醋了嗎?」

姜東昊走到房間門口外擋著「我這是在警告你!」

「姜東昊,不要辜負了他,你敢讓他哭,我不會讓你好過,這是我最後一次說這樣的話⋯請你成為黃旼炫能依靠一輩子的人。」

郭英敏沒有多久留,笑著離開辦公室。

姜東昊知道自己又衝動,他現在還是沒有辦法不吃醋「旼炫吶,我會努力的⋯真的⋯」


沉靜了三分鐘,姜東昊這才聽到房間內的聲音「嗚嗚嗚⋯東昊阿⋯趕快進來⋯我好想要⋯」

姜東昊打開門,看到的是他從沒看過的黃旼炫「旼炫吶⋯」

黃旼炫躺在床上,腳張開,拿著道具正在自慰「東昊阿⋯阿哈⋯」

姜東昊將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去,他迅速爬上床,將小昊昊抵在愛人的穴口上「黃旼炫,我愛你。」

語畢,床上的兩個人沒有再說話,剩下的是無數個喘息聲以及肉體的拍打聲。


隔天

黃旼炫的脖頸上滿是昨晚激烈運動後所留下的吻痕,是屬於他們兩個的'甜蜜烙印'。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