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之後」李彰善(33) x 林晭侒(34)

2022-04-29_195146.jpg

李彰善生日賀文 / 單篇H / 現實向

 

 

 

-START-

 

3月17日,是TAN隊長李彰善的生日,其他成員打算在他直播的時候給他驚喜。

 


2022/3/16

「你等等要開生日直播嗎?」
「對啊,怎麼了嗎?」
「那我們休息一下,可以吧?」
「恩⋯」
「就休息一下下,一下下嘛⋯」
「好吧,只能一下下,等我直播結束就繼續練習。」
「3Q!」

得到壽星李彰善的同意後,林晭侒在他的臉頰上親一口,隨後蹦蹦跳跳的離開他的視線「要親幹嘛不親嘴呢⋯真是的⋯」

 

「晭侒哥,怎麼樣?」
「可以,等等我們就趁他直播的時候闖進去。」
「太好了!」
「東西都準備好了吧?」
「那是當然,就等彰善哥直播。」

 

 

2022/03/17
李彰善直播中⋯

「你們好了嗎?蛋糕在哪?」
「蛋糕在我這。」
「OK!待會一關燈就唱,你拿蛋糕,你走最前面。」
「好!」

這次生日驚喜的主意全由林晭侒所安排。


'倒數3'

'2!'

'1!'

'關燈!'


關燈後,正在和粉絲進行互動的李彰善楞了一下,隨後就聽到一群人在唱生日快樂歌。

成員陸陸續續走進來,拿著蛋糕的成員走在最前面,林晭侒就在旁邊帶領大家。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哥,祝你生日快樂!」
「許願吧!」
「我剛剛已經許過。」
「那就再許一次。」

李彰善聽林晭侒的話,又再許一次願望。

許完,吹滅蠟燭後,成員們開始在李彰善臉上抹上蛋糕的奶油,此時,李彰善說「我就只忍今天。」

‘只忍今天是嗎?那今天就不要客氣啦!’

李彰善說完沒多久就後悔,團內弟弟們開始逗著他,連唯一信任的林晭侒也開始搗亂。

林晭侒把蛋糕上的緞帶解開,隨後將緞帶綁在李彰善的頭上,把他當作是禮物。

殊不知,他即將面臨一個很大的災難。


成員們鬧了一波後「我們該走了,再不走的話⋯」

大家都知道,他們的隊長李彰善生起氣來是很可怕的。

李彰善笑笑的送他們走,但心裡已經在打小算盤⋯

 

 

直播結束

李彰善整理完直播現場後就發訊息在群組裡「等我回去要看到你們在練習。」

當李彰善進到練習室,成員趕緊向前諂媚⋯
「哥來啦!」
「哥生日快樂呀!」
「哥會口渴嗎,要不要喝水?」

李彰善沒有回應他們的話⋯
「在練習嗎?」
「我帶孩子們正練習著。」

李彰善看向正在發話的林晭侒「是嗎?那來看一次吧!」

李彰善播下音樂,成員們沒有鬆懈的努力跳著,直到最後都完美結束。

找不到氣發的李彰善在心裡說到‘那我只能找我的寶貝好好發洩一下了⋯’

他看了一下林晭侒‘晭侒阿,今晚會好好愛你的⋯’


今天結束的比預期早很多「今天我生日,就放過你們一天,但是明天⋯知道的吧?」

看來明天要熬夜練習了⋯


散會後,李彰善朝向林晭侒的方向走去「走吧!」

李彰善摟著林晭侒的腰說到
「你沒準備禮物嗎?」
「你不是說不用準備?」
「所以你沒有準備?」
「⋯」
「我是說他們不用準備,你⋯」

李彰善無語到說不出話。

 

 

回到宿舍
「那明天早上見啦,晚安。」
「晭侒阿~你是不是忘記什麼?」
「蛤?」

李彰善把臉靠過去示意他,林晭侒這才恍然大悟「啾❤️」

「太少了⋯」

李彰善這次不等林晭侒動作,抱著他一陣狂親,接著吻住他的唇辨,時不時吸吮一下。

林晭侒配合他的動作,兩個人就在宿舍門口吻了三十三秒⋯
「我想要了⋯晭侒阿⋯」
「不行啦⋯」
「那我什麼時候還能碰你⋯」
「等下次休息我們再做⋯」
「可是今天是我生日耶⋯」
「弟弟們都還在宿舍⋯」

李彰善看得出來林晭侒也很渴望自己,他不為難,反正等一下就可以吃到。

送林晭侒進門後,李彰善就跟他的室友傳訊息‘晭侒洗完澡告訴我,我過去後你再過來。’

林晭侒的室友回應‘收到!’

 

林晭侒洗完澡
’哥,你可以過來了,我這裡好了。‘
’我現在就過去。‘

此時的林晭侒正在吹頭髮,沒有聽到他的室友已經悄悄出門,也不知道李彰善已經進來⋯

林晭侒躺在床上,打算跟李彰善講電話,他好奇對方是否已經睡著,所以先傳訊息給他‘睡了嗎?‘

李彰善沒有回,因為他正在確定林晭侒的另一個室友是否已經熟睡。

確定另一名室友睡著後,李彰善走到林晭侒的房門前,他嘗試著開門,結果「又鎖門⋯」

另一邊,等不到李彰善回訊息的林晭侒聽到有人試圖要開門,他以為是難纏的室友又來找他玩「你又要幹嘛?還不睡覺嗎?」

林晭侒不打算開門,但是他聽到很熟悉的聲音「是我⋯」

林晭侒確信門外的人不是那位難纏的室友「彰善?」
「恩⋯」
「你怎麼在這?」
「你先開門,我有事要說⋯」

林晭侒以為是發生什麼事情,急忙起身開門「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

李彰善故意低著頭,連聲音也壓低「晭侒阿⋯怎麼辦⋯」

林晭侒看李彰善的狀態不太好,急忙向前抱著他「怎麼了?」

李彰善趁這時回抱他
「我該怎麼辦⋯」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我⋯」
「你說,我聽著⋯」

李彰善緊緊抱著林晭侒在自己懷裡,他一句話都沒說,這可急死林晭侒「彰善啊⋯你說話啊⋯到底是怎麼了⋯」

李彰善繼續抱著林晭侒,用臉頰磨蹭著對方臉頰,從輕輕的到粗魯的,林晭侒猜到他來的目的,果然,李彰善說出他預想的話「我想要,晭侒阿⋯」

還沒等林晭侒的應允,李彰善就將對方壓在門邊牆上⋯
「等等⋯財準還有智誠都在⋯」
「財準去我房間陪成赫,智誠現在睡的很沉⋯」
「⋯你怎麼知道智誠現在睡得很沉?」
「財準他剛剛在智誠喝的水裡⋯」
「⋯」

林晭侒這才知道李彰善和李財準是事先計劃好的「這樣可以做了吧?」
林晭侒點頭回應「恩⋯」

得到愛人的允許後,李彰善再次抱住林晭侒,親吻他的唇辨,林晭侒將自己的雙手掛在對方的肩上,和對方熱吻。

 

 

回憶交往當時

李彰善和林晭侒是在去年夏天交往的,當時他們參加電視台的選秀節目,兩個人從原本的朋友關係迅速發展成戀人,在某次訓練結束後,兩個人在帳篷裡直接做起來,當時帳篷還有一個室友在,但他們也顧不了這麼多'被他發現總比被其他人發現好⋯'

他們相信那位室友不會到處亂說,而且當時情侶不只有他們這對。

雖然第一次做的時候沒有被室友發現,過沒幾天,室友還是發現「其實我早猜出來,我是無所謂,只是你們下次要做,麻煩請等我睡著的時候在做。」

那天之後,兩個人只要抓到空檔時間,就會在帳篷裡做。

因為在帳篷無法叫出聲音,後來還跑到離帳篷很遠的地方做,甚至有幾次還會遇到其他情侶。

 

 

回到現在

「我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做,好想念你的味道⋯」
「做吧⋯我也很想要⋯」

李彰善將自己的臉埋在林晭侒的脖頸上,不停的親吻著,林晭侒被他親到全身燥熱,發出呻吟「恩⋯好熱阿⋯」

「換一邊」

林晭侒將頭轉到另一個方向後,李彰善親吻林晭侒另一邊的脖頸「阿哈⋯恩⋯」

兩個人的手都在對方身上探索,互相摸著彼此胸前的兩點,最後是林晭侒先發出聲音「恩⋯」

李彰善將林晭侒的衣服脫掉,用嘴吸吮他胸前的兩點⋯
「阿哈⋯慢一點⋯」
「慢一點你會更難受的⋯」

李彰善反而加快速度舔弄他的乳茱,另一隻手揉捏著另外一顆乳茱「恩⋯好舒服阿⋯」

林晭侒抓著他的頭髮「彰善阿⋯我受不了了⋯」

李彰善停止舔弄對方的乳茱,和他對視「那我的晭侒想要什麼呢?」

這次換林晭侒吻上李彰善的唇辨,他將自己的手放在李彰善的褲襠裡「這個⋯」

「那你幫我⋯」

林晭侒脫下李彰善褲子,蹲下來服務愛人的性器「我的晭侒好棒⋯很舒服哦⋯」

林晭侒吞吐對方的性器,李彰善幸福的享受著。

「這次換我受不了了⋯」

李彰善將林晭侒扶起來,他也脫下對方的褲子,吞吐他的性器,並且將手指伸進對方的後庭裡「阿哈⋯慢一點進去阿⋯」

林晭侒正在享受雙重快感「彰善⋯阿哈⋯手指都進去了嗎⋯哈阿⋯」

「晭侒阿⋯我硬了⋯」
「那進來吧⋯」
「你趴在牆上⋯」
「恩⋯」

林晭侒趴在牆上,任由李彰善調整自己的姿勢「要進去了哦⋯」

李彰善將自己的性器抵在林晭侒的後庭處,等林晭侒說‘進來吧‘後,立即X入⋯

「阿哈⋯好大⋯慢點⋯」
「太久沒上你,你裡面變好緊⋯」
「那以後我們經常做,像今天一樣,偷偷來一發⋯阿哈⋯」
「我不要只有一發,我要很多發⋯」
「明天有行程阿哈⋯別太猛阿哈⋯」
「明天就廣播行程而已⋯」
「那還是別太猛啊啊啊⋯」
「我怕我會克制不了自己⋯」
「阿哈⋯彰善阿⋯」
「你省點力氣,我要開始加快了⋯」
「阿哈⋯啊啊啊⋯彰善啊啊啊⋯恩⋯好舒服⋯啊啊啊⋯」

隨後的兩人沒有對話,都沈醉在這場性愛中。

「我沒力氣了⋯」
「那你躺在床上。」

林晭侒躺在床上,李彰善跟著上去,他將愛人的腿打開,性器再次對準後庭,隨後緩緩X入「恩⋯好舒服⋯」

「我直接來囉⋯」
「恩⋯啊啊啊⋯舒服啊哈⋯」
「寶貝好讚⋯好久沒有這麼舒服了⋯」
「我也是啊啊啊⋯好舒服⋯阿哈⋯彰善啊啊啊⋯」
「我的晭侒太好吃了⋯」
「啊啊啊⋯不行了⋯要高潮了啊啊啊⋯阿哈⋯」

幾分鐘後,林晭侒的姿勢改為坐姿,他坐在李彰善的身上,自己親手將對方的性器X入自己體內「阿哈⋯」

這次李彰善沒有先動,他讓林晭侒自己來「阿哈⋯彰善啊⋯舒服嗎⋯」

「很舒服⋯我的晭侒很會扭呢⋯」

李彰善看著林晭侒在自己身上扭動,手不時的摸著他的身體,鼓勵他繼續不要停。

等到林晭侒完全沒有力氣的時候,他才將雙手扣在對方腰上「換我了哦⋯」

「啊啊啊⋯好快啊啊啊⋯晭侒好舒服啊啊啊⋯阿哈⋯」
「晭侒阿⋯不准你跟其他人做⋯你只能跟我做⋯」
「恩⋯好啊啊啊⋯我只會找你做啊啊啊⋯你也不要去找別人⋯只能和我啊啊啊⋯」

李彰善抱住林晭侒,吻住對方的唇,下半身沒有停下來,持續的頂弄對方。

林晭侒感覺自己要射了,但嘴被堵住「唔唔唔唔⋯」

最後射在李彰善的腹肌上「阿哈⋯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

「沒關係,我吃掉就好⋯」

李彰善將林晭侒射在自己身上的愛液全部吞入肚「真好吃⋯」

林晭侒看著李彰善吃掉自己的愛液「我也想吃⋯」

「等等我的給你吃⋯」

李彰善讓林晭侒趴在床上,林晭侒趴下後將自己的臀部翹高,李彰善抱著對方的臀部,打開他的後庭舔弄著「恩⋯好癢⋯」

李彰善邊聽著林晭侒的呻吟邊繼續舔弄,弄到林晭侒受不了「進來⋯彰善阿⋯X我⋯」

聽到林晭侒的呼喚後,李彰善嘴巴離開愛人的後庭,接著將再次硬起的性器X入愛人的體內「阿哈⋯好舒服⋯繼續哈阿⋯」

「那寶貝,我要不客氣囉⋯」

這次李彰善要狠狠的玩弄林晭侒的後庭「啊啊啊⋯彰善啊啊啊⋯好快⋯好舒服啊啊啊⋯晭侒又想射了啊啊啊⋯不行了啊啊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林晭侒已經射了第二回,李彰善這才要射出第一回「晭侒,要來囉~」

「啊啊啊啊⋯彰善啊啊啊⋯」

李彰善的愛液全射在林晭侒的嘴裡,林晭侒無力的躺在床上,吃著對方的愛液「終於吃到了⋯」
「好吃嗎?」
「好吃⋯還想要⋯」
「那要再來一次嗎?」
「好啊,不過⋯我沒有力氣了⋯」
「沒關係,你躺著享受就好。」

第二輪,林晭侒全程躺著享受著被愛人狠狠疼愛著。

「接著,寶貝。」

林晭侒張嘴,讓李彰善射在自己臉上,接著舔自己的唇辨,將對方的愛液全吞入肚,模樣非常色情「寶貝,別在勾引我了⋯」

「我沒有阿⋯」
「⋯⋯」

李彰善發現自己很容易就被林晭侒誘惑到「真是該死⋯又硬了⋯」

知道林晭侒已經沒有力氣再戰,李彰善只好進浴室解決。

等他出來,林晭侒已經熟睡「為什麼你連睡覺都這麼性感?」

得不到解答,李彰善只好抱著林晭侒入睡「可是我這樣睡的著嗎?」

 

 

隔天早上

「嗯?怎麼會是彰善哥在這?財準哥呢?」
「早安啊,智誠,睡的好嗎?」
「哥早安,我昨天一躺下床就睡著了⋯」
「看來我們智誠昨晚很累阿⋯」
「應該是吧⋯可是哥⋯你到底為什麼在晭侒哥的房間?晭侒哥呢?」
「他還在睡,先不要叫醒他。」
「哦⋯好哦⋯」

‘所以彰善哥到底為什麼在這?’

除了他,全部都知道為什麼。

 

 

另一間宿舍

 

房間1
「哥還要睡嗎?那裡還會疼嗎?」
「不會疼⋯我想在睡一下⋯」
「那你要吃早餐嗎?我出去買。」
「好阿⋯老樣子⋯」
「那你在躺一下,我快快回來。」
「親一個再走。」

'啾啾啾啾啾啾~'

 


房間2
「親愛的,又是你跟彰善哥計劃好的?」
「恩⋯」
「所以說為什麼當初室友不選我!」
「你又來了⋯」
「當初選我就不用這樣弄了阿,親愛的。」
「親愛的,我覺得這樣很有趣阿。」
「那下次有機會換室友,你要選我嗎?」
「⋯」
「你看,你又猶豫了⋯」
「親愛的,知道我愛你就夠了,別執著這個⋯」
「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我只愛你,親愛的。」
「⋯」
「親愛的,還要再來一次嗎?」
「⋯」

 

 

-END-

 

不管有沒有人看,我以後還會繼續寫3334

估計下次寫 'All侒' 以後還有可能寫3134和934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