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溺愛」黃旼炫 x 金鐘炫  - 黃豆同人文 / 單篇長文 / OCC重,請勿上升真人 / NU′EST和SS2熱情出演!

2022-04-04_221755.jpg

-START-

 

 

「邕代理,黃代理是出差幾天?」
「金主任早安,他昨天才去的,我記得是去五天,下週一才回來,但是,如果主任想見他的話,週末可以約出來見一面。」
「喔⋯那沒事了⋯」
「要我跟你說他週五晚上的班機嗎?」
「不用了,我只是問問⋯」
「是嗎?那太可惜了呢⋯」

‘朋友啊,你自己加油吧!’

「聖祐哥,你說他們到底什麼問題?」
「兩個都太被動了⋯」
「我覺得是金主任太常拒絕黃代理,導致現在黃代理也不積極⋯」
「如果是我,我絕對硬來!」
「這樣不好吧⋯」
「不然還有更好的辦法嗎?」
「我覺得可以讓他們吃醋。」
「恩⋯我也想過這個方法⋯主任可以吃黃代理和權代理的醋,但是,黃代理吃誰的醋?」
「好問題⋯」

‘金主任會跟誰比較熟呢?’

「姜代理?還是姜少?」
「你說姜代理我是可以理解拉,但是,姜少?你欠我揍是嗎?」
「我就提一下,這麼敏感幹嘛?對了!金主任之前不是在三組嗎?」
「對齁,金主任應該跟三組很親,那個三組的主任叫什麼來著?」
「郭英敏主任。」
「阿哈~想起來了,從美國來的那位!」

金主任,本名金鐘炫,是活動企劃一組主任,組員有權玄彬等。
黃代理,本名黃旼炫,是活動企劃二組組員,組員還有邕聖祐、金在奐。
郭英敏,英文名Aron,是活動企劃三組主任,組員有姜東昊、崔珉起。

「但是,硬湊也不好呢,要先去問郭主任的意思嗎?」
「去問可以,但誰要去問?先說喔,我跟郭主任不熟。」
「我也不熟⋯」

就這樣,邕聖祐和金在奐講了半天,還是沒有一個結果。

接下來的兩天
邕聖祐和金在奐時常看到金鐘炫游走到二組「你看,金主任又來了!」

「大概是看到黃代理和權代理的出差照片⋯」
「你有和權代理說了嗎?不然怎麼這麼剛好,拍到兩個人擁抱⋯」
「沒有啊,我是打算等他回來再說的,該不會黃代理變心了吧?」
「那金主任⋯」

邕聖祐覺得要先搞清楚黃旼炫和權玄彬的關係,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那他和金在奐就無法幫忙湊合黃旼炫和金鐘炫。

「喂?在忙嗎?」
「剛忙完,怎麼了嗎?」
「想問你和玄彬的那張合照,你是放棄鐘炫了嗎?」
「誰說我要放棄?照片?你說SNS上的?」
「不然呢?」
「那⋯鐘炫的反應是什麼?」
「跟你說,我真的沒有誇張,金主任每天早上、中午和下班都會跑來我們二組,除了第一天問我你出差多久之外,其他就是像個飄飄一樣,在二組門口飄來飄去,也不問我問題,你知道這有多可怕嗎?昨天晚上我八點多才下班,一出來就看到他站在外面笑笑的說‘現在才下班阿...’,嚇的我渾身起雞皮疙瘩⋯趕緊叫尼爾來找我,尼爾來了後我就緊緊抱著他哭哭,他安慰我⋯」
「好了,後面的可以不用說了⋯」
「旼炫,我該怎麼辦,我今天還要加班⋯」
「我知道了,你今晚可以安心加班。」
「真的嗎?」
「接下來我會解決的。」
「旼炫快回來,我想你了⋯好想好想你⋯想的要瘋掉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肉麻?去找你的尼爾訴苦去,我掛了!」
「旼炫⋯喂?旼旼在嗎?喂?喂?呦波誰憂?你吃飯了嗎?在那裡睡覺?我很擔心啊啊啊⋯」

黃旼炫早已掛掉電話,邕聖祐這邊還在喃喃自語著⋯

自從邕聖祐向黃旼炫說了這件事情後,他和權玄彬變本加厲的曖昧著,為了就是要讓金鐘炫吃醋。

「喂?」
「呀!這就是你說的方法嗎?金鐘炫已經變成喪屍了阿阿~你現在給我滾回來!」
「我凌晨五點的班機,你要來接我嗎?我們剛好缺司機。」
「凌晨?你當我傻是吧?掰!」

這就是他們的友情!

但是,邕聖祐把接機這件事情傳達給金鐘炫知道。

凌晨五點

黃旼炫和權玄彬兩個人一出機場就看到金鐘炫在門口等著「鐘炫?」
「聖祐說你們缺司機,走吧,車在外面。」
「我來開吧,你看起來很疲憊。」
「哥,還是我開吧,你看起來也很疲憊。」

就這樣,權玄彬開車,黃旼炫坐副駕,金鐘炫坐在後座。

一路上,權玄彬小心呵護著黃旼炫的模樣讓金鐘炫心裡難受「主任累的話也瞇一下吧!」
「玄彬⋯你喜歡旼炫嗎?」
「嗯?」
「我說,你喜歡旼炫嗎?你們出差的這幾天一直都黏在一起嗎?」
「是的,我們五天都在一起。」
「是嗎⋯」
「因為我們只能依靠彼此。」
「嗯⋯」
「這次我們收穫很多,到時候我會跟旼炫哥一起報告,主任你可以期待喔!」
「我會期待的⋯」
「唉⋯三組沒來真可惜⋯崔代理怎麼就這麼剛好生病⋯」
「是啊⋯」

這次的出差其實是一二三組都要各派一名的,三組的崔珉起代理好死不死,前一天掛病號,臨時不能去「聽說是很嚴重的腰傷⋯」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崔珉起的腰傷是因為激烈運動導致的,而崔珉起的另一半是誰大家都知道。

「到了!」
「這是公司耶?那你們要怎麼回去?」
「我的車在公司。」
「哦⋯」
「主任可以幫我看一下嗎?我去開車過來。」
「好⋯」

權玄彬急忙前往停車場去開車,金鐘炫坐回自己的駕駛座上,黃旼炫還在副駕駛座上,金鐘炫一直看著他的睡顏「你這麼累阿⋯我想跟你說說話呢⋯」

隨後,金鍾炫簽著黃旼炫的手「怎麼這麼冷⋯幫你取暖一下⋯」

黃旼炫感覺到有人握著自己的手,他下意識回握對方的手繼續睡,兩個人手牽手直到權玄彬回來「好快⋯」

「鐘炫哥,我抱旼炫哥上我的車,你可以幫我搬這些小行李嗎?那兩個大行李箱我等等自己搬就好。」
「好⋯你小心點⋯他睡很熟⋯」

權玄彬公主抱起黃旼炫到自己的車上,金鐘炫看著這幕覺得刺眼,他趕緊把小行李放在後坐上,坐回車上。

「謝謝主任來載我們,你今天應該也很辛苦吧?趕快回去休息,我們禮拜一見!」
「你們才辛苦,回去的路上小心點!」
「好的,那主任晚安,哦不,已經六點了,該說早安才對,還有,剛剛沒有回你的話,我跟黃旼炫代理⋯我們⋯接吻了⋯」

' 接吻...他們真的在交往了?剛剛旼炫握著我的手⋯應該以為是玄彬吧⋯‘

等金鐘鉉回神後,權玄彬已經開車離開。

權玄彬的話讓金鐘炫一直憋在心裡的情緒爆發出來「嗚嗚是我自己造成的⋯我能怪誰?之前旼炫纏著我的時候就應該要接受的嗚嗚嗚⋯」

金鐘炫哭了很久,他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把握當下。

五年前

當時金鐘炫和黃旼炫都是三組成員,而且都還是實習生。

那時候的兩個人經常一起出入公司,黃旼炫知道金鐘炫通勤很累,後來讓他住在自己家裡,兩個人的感情是在此刻萌芽,那時候他們都還沒發現彼此的心意。

實習結束後,兩個人都當上正式員工,但是,黃旼炫被分到二組,那個時候的黃旼炫已經意識到自己對金鐘炫有不一樣的感情,他怕金鐘炫不是,所以沒有對他告白。

其實,金鐘炫當時對黃旼炫也有不一樣的感覺,但說不上是什麼感覺,所以選擇忽視。

三年後,金鐘炫升上主任,因為當時三組的郭英敏也一起升職,所以金鐘炫被調到一組。

黃旼炫去一組祝賀他,金鐘炫的反應不大,再一次忽視對黃旼炫的心意。

從金鐘炫升職後開始,黃旼炫經常跑到一組和他們一起吃飯聊天,邕聖祐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黃旼炫說「因為鐘炫怕生。」

當時金鐘炫不明白黃旼炫的用意,當黃旼炫邀他一起吃飯,他卻說要自己一個人吃,黃旼炫參加一組的聚會,金鐘炫斥責他,還要他不要再來一組,黃旼炫從那次聚會後,除了公事,就再也沒有去一組找他。

回到現在

金鐘炫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去的,只知道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累到睡著。

打破他睡意的一通電話響起...
「鐘炫...你在睡嗎?」
「誰...?」
「我是英敏。」
「恩...怎麼了嗎?」
「聽說你去接他們回來阿?」
「恩...」
「你怎麼了?喉嚨不舒服嗎?」
「有點...休息一下就沒事的。」
「吃飯了嗎?」
「等等才吃。」
「那你再休息一下,我下午過去。」
「你有事情要說嗎?」
「下午再說,去休息吧!」

和郭英敏講完電話後,金鐘炫再一次進入夢鄉,但是沒過多久,門鈴響了「是英敏哥嗎?不是說下午才來?」

結果,門一打開讓他震驚了...
「旼...旼炫?」
「鐘炫,我們聊聊⋯」
「哦⋯好⋯」

金鐘炫帶黃旼炫進屋,黃旼炫知道他一直在睡,而且哭過。

「飯還沒吃嗎?」
「還沒。」
「我也還沒吃,一起出去吃好不好?」
「不了,我有點累。」
「鐘炫啊,是不是因為我跟玄彬的事情讓你這樣的?」
「在說什麼?沒這回事,話說你們交往怎麼不說?」

‘ 交往?’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
「我?怎麼了嗎?」
「我和玄彬沒有⋯」
「知道拉,我不怪你,只是這種事情還是要先跟我說一下,免得我尷尬,哈哈⋯」
「沒有啦,你誤會了,我⋯」
「阿,對了,是不是東昊和珉起都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才故意沒有去打擾你們的?應該是吧?不這麼解釋的話⋯還真說不通呢哈哈哈⋯」
「鐘炫阿⋯等一下⋯」
「一個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是我最疼惜的後輩,現在我知道了,你就不需要再顧慮,好好戀愛⋯」

「金!鐘!炫!」
黃旼炫的一聲怒吼終於讓金鐘炫停止再說話。

「你能不能聽我解釋?」
此刻的黃旼炫無法忍受這種誤會,終於爆發了!

他把喜歡金鐘炫的事情藏在內心裡,就是怕金鐘炫知道會遠離他,當初去一組關心被拒絕後,他就決定靜觀其變,可是,誰知道自己感動金鐘炫不成,反而是被權玄彬死死纏住。

出差那天,姜東昊打給他說崔珉起摔傷,不能一起出差,當時他告知權玄彬的時候,發現對方沒有很訝異,從那時候他就開始疑心這孩子。

果然,出差的這五天,權玄彬的手總是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移,他沒有發脾氣,只是念他,後面就開始變本加厲,所以才會有SNS上的親密擁抱照片。

原本想對權玄彬說清楚自己的立場,但是,在第三天晚上的時候,邕聖祐打電話來告知他金鐘炫的狀態,他覺得這個是機會,所以就任由權玄彬上傳曖昧照片,只是沒想到,在第四天晚上,權玄彬想要更進一步發展,強吻了他,他打了對方巴掌,沒再讓對方更進一步。

第五天早上,他才和權玄彬說出自己喜歡金鐘炫的事情,權玄彬心情雖然受到影響,但也沒有太執著於什麼,只說回去後會好好收拾感情。

回國那天清晨,就連黃旼炫也很訝異金鍾炫的出現,更不要說是權玄彬,心情真是糟糕透底,所以就趁黃旼炫睡著的時候,對金鐘炫說他們接吻過。

等黃旼炫睡著醒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他驚慌失措,因為他睡在權玄彬的家,他把床邊的權玄彬罵的臭頭,告訴他再過界,連朋友也做不成,權玄彬知道自己再也沒有希望。

黃旼炫要走的時候,權玄彬告訴他,說自己對金鐘炫有些失禮,所以黃旼炫才趕來金鐘炫的家看他。


「我知道我也有錯,不該任由玄彬那樣做,可是,我不這樣做,又怎麼會知道你的真心?前幾天聖祐打給我,跟我說你總是去二組找他,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單戀,原來還有比我更傻的人⋯」
「⋯」
「知道為什麼我常常去一組嗎?因為我知道你認生,怕他們會欺負你,可是,你卻覺得我很礙眼,那時候你不知道我有多難受⋯」
「旼炫⋯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才說有人比我更傻⋯還有一個我不能理解的事情,你升上主任職位之後,為什麼要搬出去?是真的討厭我到不想在跟我住一起了?」
「沒有⋯我只是想獨立,我不是說了嗎,我不想靠你。」
「靠我?你有靠我嗎?」
「因為我都在你家吃住,所以⋯」
「鐘炫阿⋯我們是互相依靠著彼此阿⋯我幫你減輕負擔,你幫我打理三餐,沒有單方面依靠,不要那樣想,不許你這樣想⋯」

金鐘炫低下頭不語,黃旼炫看著他也心疼,所以走向前去抱住他「傻瓜,以後不要拒絕我的好意,好嗎?」

金鐘炫因為黃旼炫的話再次淚崩,黃旼炫就這樣抱著他,不發一語。

為了不讓金鐘炫在哭泣,黃旼炫輕輕捧著對方的臉,二話不說,親吻金鐘炫臉上的淚珠,當對方又再次留下眼淚的時候,他就再親吻對方的淚珠。

金鐘炫看著這樣溫柔的黃旼炫,下了決心,他盯著黃旼炫的唇辨,趁對方的嘴離開自己的臉頰後,快速將自己的嘴唇貼在對方的唇辨上,好幾秒的時間,兩個人都沒有動。

突然,黃旼炫鬆開金鐘炫說「我忍不住了!」

隨後將金鐘炫推倒在沙發上,直接吻住他的雙唇,雙手不停在對方身上游走,金鐘炫嚇了一跳,束手無策,但還是任由對方撫摸自己的身體。

黃旼炫掀開金鐘炫的衣服,摸到金鐘炫胸前的兩顆乳茱,金鐘炫忍不住呻吟了一下「阿哈⋯」
「很癢嗎?」
「恩⋯癢⋯」
「想要更舒服嗎?」
「想要⋯阿哈⋯」
「你都不知道我等這天等多久了⋯」
「對不起⋯」
「沒關係,以後我不會再忍了,想做的時候就會找你做!」
「好⋯」
「那我不客氣了,鐘炫。」

黃旼炫一語畢,就直接把對方上衣脫掉,肯咬剛剛被自己揉捏的兩顆乳茱,惹的金鐘炫一陣顫抖,手抓住黃旼炫的頭髮「對不起,我不知道要抓哪阿哈⋯好痛昂⋯輕一點⋯」

黃旼炫沒有回應,腦海裡只有 '上金鐘炫' 的念頭。

似乎是適應酥麻的快感,金鐘炫不自覺的開始扭起腰,而黃旼炫的手已經向下移動到金鐘炫的褲檔上「阿哈⋯不要抓它⋯」

金鐘炫越說不要黃旼炫越要做,他直接脫掉對方的褲子和內褲,小小炫就露出來,黃旼炫抓住小小炫開始溫柔的上下撸動「仔細看,待會鐘炫也要這樣做喔⋯」
「恩⋯哈阿⋯」
「喜歡嗎?」
「喜歡⋯.旼炫好溫柔阿哈⋯.」
「只溫柔一下下⋯待會就不溫柔了⋯」

隨後黃旼炫就將自己的一根手指插入小小炫後面的洞裡「換這裡舒服了喔!」
「阿哈⋯痛阿⋯輕一點昂⋯哈阿⋯」
「現在才第一根喔!」
「嗚嗚嗚⋯」

黃旼炫邊聽著金鐘炫 '嗚嗚嗚' 的哭聲,邊開始放入第二根手指「好可愛的聲音,我想多聽一點⋯」
「嗚嗚嗚⋯旼炫好粗魯⋯阿昂⋯真的輕一點阿哈⋯」
「我還想放第三根⋯」
「阿阿阿阿⋯等等阿阿⋯還沒適應阿阿昂⋯哈阿⋯」
「你好緊⋯我好喜歡⋯」

接下來的金鐘炫不再說話,替代他說話的是一陣又一陣的尖叫和呻吟「快⋯阿阿阿阿⋯痛阿阿昂⋯.哈阿⋯停⋯下來阿阿阿⋯旼阿阿阿阿哈⋯」

「鐘炫,更粗的現在才要進去呢...」
「阿阿阿阿⋯哈阿⋯阿阿阿昂⋯舒服阿阿阿阿⋯還要⋯再⋯多點阿阿⋯」

「換姿勢!」
「哈阿⋯阿阿阿阿昂⋯讚⋯好讚阿阿阿⋯我⋯喜歡阿阿昂⋯哈阿⋯」

「你坐上來!」
「等等阿阿阿⋯不行⋯太深阿阿阿⋯不會搖阿阿昂⋯沒力了阿阿阿哈⋯」

「站著!」
「阿哈⋯太用力了阿阿阿⋯哈阿⋯不行⋯腿軟阿阿哈⋯要射了阿阿阿哈⋯」

「射了?」
「恩⋯對不起⋯」
「沒關係,我還沒。」
「嗚嗚嗚⋯」
「再多玩幾次好不好?我真的還想要,寶貝⋯」
「恩⋯」
「我愛你!」
「我也是⋯我愛你阿阿阿等等⋯哪有這樣的阿阿阿⋯卑弊阿阿阿⋯」

就這樣,兩個人還沒正式表白就X了,一X就好幾回。

當日午後

正當黃旼炫和金鐘炫還睡在床上的時候,門鈴響了。

但是,黃旼炫和金鐘炫都沒有要起來的意思,但是門鈴還是不斷的響「鐘炫阿?在家嗎?」

最後是黃旼炫起來「誰阿?」

「鐘炫阿?你不在嗎?」

「嗚嗚⋯是誰⋯好吵⋯」
「我去開門,你繼續睡⋯」
「等等⋯可是這是我家⋯」
「可是你⋯起的來嗎?」
「當然,再來一變都沒問題!」
「喔?那等等可以再來一次囉?」
「開門⋯先去開門要緊⋯」

最後兩個人決定一起出房間,但是「鐘炫?金鐘炫?」

' 咦?這是...英敏哥的聲音...'

「阿!我忘記英敏哥說要來了,怎麼辦?」
「他來要做什麼?」
「好像是說有事情。」
「⋯」
「你先進房間整理一下裡面⋯很亂⋯」
「怎?怕他看到?」
「沒拉⋯」
「反正周一就會知道了不是嗎?」
「不是拉⋯我們上床⋯我還不想⋯」
「好啦,不為難你,我先進去整理房間。」

等黃旼炫走後,金鐘炫才去開門「這麼晚才開門,剛剛還在睡嗎?」
「恩⋯是阿⋯」
「你阿,懶蟲一個,吶,我買吃的過來,我就知道你還沒吃。」
「阿⋯謝謝⋯」
「是不是有人在?我剛看到玄關有鞋子,不像是你穿的⋯」
「蛤?」
「我說鞋子,你有客人嗎?」
「喔⋯有阿⋯旼炫來了⋯」
「旼炫?他來做什麼?」
「喔⋯他說還沒吃,我說我要煮給他吃⋯所以叫他過來⋯」
「那他人呢?」
「還在睡⋯」
「蛤?你們一起睡?」
「沒沒沒有,就一起睡而已,沒幹什麼⋯什麼都沒有⋯」
「你在說什麼呢⋯」
「哥你是要跟我說什麼才來的,對吧?」
「喔⋯對阿⋯」
「那你先坐,我去倒茶。」

金鐘炫剛去廚房,黃旼炫就從房間走出來「英敏哥午安,私下這樣叫郭主任可以吧?現在想想,我們好像沒有在公司外見過面呢⋯對吧?」
「好像是這樣⋯」
「英敏哥來這是要做什麼?該不會是公司的事情吧?」
「算是吧⋯」
「是嗎?那是我可以聽的嗎?」
「恩⋯」
「不能聽的話我可以避開⋯」

「哥,請用茶,喔,你出來拉?有睡飽嗎?肚子餓嗎?」
「其實還蠻飽的,剛剛吃的很飽⋯」
「蛤?你在說什麼?不是在睡覺嗎?難道是夢裡吃的嗎?哈哈~你在夢裡吃了什麼阿⋯哈哈哈⋯」

金鐘炫怕黃旼炫講出他們上床的事情,急忙打斷他。

「好像是在夢裡吃了美食⋯超好吃⋯呵呵呵⋯不過⋯我好像不適合在這裡呢⋯英敏哥似乎不讓我知道⋯」
「是嗎⋯那你回房間繼續睡好了⋯」
「可是我肚子餓⋯」
「你剛剛不是說不餓⋯怎麼又餓了⋯哈哈哈~真調皮⋯」
「我又突然餓了嘛⋯」
「好啦~等等在做給你吃⋯我先跟英敏哥說話。」
「好,進房間等你⋯」

' 恩?這對話好詭異...'

「不好意思,英敏哥,打擾你的時間⋯」
「不會,話說,你們的關係好像變的越來越親密⋯」
「那是當然,我們曾經一起共患難過呢⋯」
「對阿⋯你們兩個,還有東昊、珉起和我⋯」
「那段時間真的很幸福⋯」
「你離開三組之後,三組的氣氛就變了呢⋯」
「是嗎?我覺得是旼炫離開三組後就變了⋯」
「現在都變成回憶了呢⋯」
「對了,英敏哥要跟我說的事情是什麼?」
「我要說的就是三組的事情⋯」
「三組怎麼了嗎?」
「崔珉起沒有去出差的事情,你知道吧?」
「我知道⋯說是崔珉起是因為姜東昊沒能去⋯所以是遇到麻煩了嗎?」
「這次項目,上頭不讓三組參與⋯」

郭英敏知道崔珉起沒有去出差後,指責了他,上頭也就取消三組的參與資格,後來姜東昊說了實情,說是受權玄彬的拜託,讓崔珉起不要去,姜東昊因為想不到要用什麼方法,所以出差前一晚和崔珉起進行超級激烈的床上運動,最後崔珉起連床都下不了。

郭英敏在想,萬一上頭連這件事情都知道,恐怕一組也會被取消資格,剩下二組獨自頂這個項目又太牽強,所以才來找金鐘炫。

「那哥是怎麼想的?」
「我是覺得都說出來⋯我是能保住三組⋯但是一組就⋯」
「我懂⋯畢竟是我們組起頭的⋯」
「你再想一下吧⋯如果三組能一起是最好的⋯」
「一定可以的!」
「旼⋯旼炫?」
「這事是因為我引起的,我也有責任。」

郭英敏看著黃旼炫如此堅定的眼神「是嗎?我很歡迎旼炫一起幫忙!」

黃旼炫看著郭英敏,他發現郭英敏看自己的眼神很有敵意,還有,看金鐘炫的眼神充滿擔心。

「飯都冷了...」
「放電鍋加熱吧!」
「我餓了,鐘炫。」
「這個也不夠我們吃,還是我煮飯?」
「我要吃你煮的。」
「好,那英敏哥呢?要一起吃嗎?」
「不了,我現在很飽。」

郭英敏覺得繼續待著會看到他不想看的畫面。

比如金鐘炫起身去廚房,黃旼炫就跟著過去幫忙,還有,他從進來就注意到客廳很亂,猜都猜的到剛才這裡有過一場激戰。

郭英敏一離開,黃旼炫就立刻背後抱住金鐘炫不離開「你這樣我怎麼煮飯?」
「抱一下,一下下就好。」
「只能一下喔。」
「恩⋯你身體好香⋯」
「你也是⋯好香的香水味⋯」
「吃晚飯,我們再去洗澡,晚上再來吃飽飽⋯」
「我明天會不會起不來⋯」
「明天是週日,多睡一點沒關係。」

周一

黃旼炫和金鐘炫手牽手一起出現嚇傻眾人「你⋯你們?咦?等等⋯怎麼是和鐘炫?」
「一組和二組的人都知道,連我都猜到了,你怎麼就這麼白目!」
「我哪知道旼炫和鐘炫⋯唉?等等⋯你說我白目?你是想今晚別睡了是嗎?」
「我哪一天有睡好的?」
「所以你在怪我囉?崔珉起,要分手嗎?」
「哇⋯現在連分手都出來了嗎?你這個沒有良心⋯」
「閉嘴!你們再吵,都離開三組!」
「⋯」
「⋯」

郭英敏一句話就讓姜東昊和崔珉起閉嘴。

「早安,旼炫~」
「YO!一大早就這麼甜阿~黃代理~」
「沒有拉...就只是牽手而已...」
「歐齁~戀愛的味道!」
「我就知道你們會在一起,恭喜阿!」
「謝謝你們⋯但是⋯還有很多煩心的事情⋯」
「是跟玄彬的事情嗎?」
「恩⋯」

黃旼炫把出差發生的事情經過都向邕聖祐和金在奐說「阿,剛剛主任說要開會,該不會就是這個吧?」

瞬間,二組辦公室有一陣冷風吹過「怎麼有不好的預感⋯」

「主任早!」
「早⋯」
「那個⋯抱歉主任,我為週五的事情道歉⋯是我太魯莽⋯」
「你不需要道歉,權代理也是努力的爭取自己的愛情。」
「雖然強吻他,但也被他打巴掌⋯旼炫哥力氣還挺大的⋯哈哈⋯隔天還被罵的臭頭⋯」

一組氛圍是最可怕的...

緊急會議

活動企劃部門的三組小組都參與這次的會議,上頭傳達了兩個讓人錯愕的消息。

第一,這次的活動項目由活動二組負責,一組和三組部分人員協助支援。
第二,等這次的項目結束後,活動企劃部門會進行人員調動。

「為什麼上頭連權代理和姜代理的事情都知道了?是誰說出去的?」
「不知道⋯」
「難道有內賊?」
「應該不是我們部門做的,這不管是哪一組都不利吧?」
「二組有不利的事情嗎?」
「難道是二組搞小動作?」
「不會吧⋯」
「這次獲利的不就是二組?」

「聖祐哥,現在他們矛頭指向我們⋯」
「不是阿⋯那些人沒腦是嗎?我們才是最沒有理由告密的吧?現在好了,每天要加班,到底誰會把自己推入火坑阿⋯」
「我也相信不是我們二組做的,旼炫哥⋯現在怎麼辦?主任那裡怎麼說?」
「主任好像又去找科長⋯」

「我相信不是你們做的!」
「我也相信!」
「東昊⋯珉起⋯」
「旼炫吶,你聽我說,不管告密的是誰,我會親自揪出來,你們二組的還是先忙項目的事情,這個就交給我來處理!」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其實⋯我隱約能猜出是誰⋯不過我沒有證據⋯那個人好像就是針對我的⋯」
「蛤?為什麼針對你?怎麼說?」
「現在不好說⋯等我有證據再說⋯」

雖然表面上是懲罰一組和三組,但實際上遭受最多輿論的反而是二組,尤其是針對黃旼炫。

除了這次的活動項目由二組負責之外,先前黃旼炫和權玄彬在日本出差的親密照也造成很大的討論,還有這次黃旼炫和金鐘炫爆出戀愛的消息,因為這些事情,讓眾人重新審視黃旼炫,猜測他就是告密者。

因為邕聖祐天天加班,所以他的男友姜丹尼爾無法再忍「敢讓我們柚子累成這樣,我有你好受的,告密者!」

他決定使出大招,要讓那個告密者知道惹到他的下場是什麼!

黃旼炫家
在一場激烈運動後...

「旼炫,我和玄彬都知道不是你,但一組其他的組員⋯唉⋯」
「就由他們去說吧,反正不是我⋯」
「我聽珉起說東昊要開始準備了,還聽聖祐說姜丹尼爾已經加入,你說他們真的不是親兄弟嗎?還都剛好姓姜⋯」
「他們兩個真的越來越像⋯」

「是說,好懷念這裡⋯」
「是吧,這裡有很多我們的回憶。」
「對不起⋯這段時間你一定很難受⋯」
「其實⋯我是靠著我們在這裡的回憶才堅持到現在,因為我一直堅信有一天你能看見我⋯」
「旼炫⋯」
「還好現在我得到我想要的人,鐘炫啊,你要不要搬回來住?」
「可是我的租屋⋯」
「那不是問題,你想回來就回來,不要顧慮太多,你就是顧慮太多⋯」
「那好,我搬回來住,不過要一陣子才行,最近有太多事情。」
「好!那個⋯鐘炫阿⋯我又想要了⋯」
「恩⋯進來吧,我也想要了⋯」

黃旼炫和金鐘炫兩個人窩在被子裡面,黃旼炫一直摸著金鐘炫的身體,親吻他的敏感部位,金鐘炫被騷的'喀喀'大笑,兩個人就一直在被窩裡親親我我「快點開始拉~不要在騷我癢了拉哈哈哈哈~」
「因為你很可愛,想一直玩你。」
「哪裡可愛,我已經是大人,都當上主任。」
「不!即使你成為大人,內心還是很小孩子,就像現在這樣。」
「那你喜歡什麼樣的我?」
「都喜歡,只要是你,都喜歡。」
「我也是,好喜歡你⋯」
「那你有多喜歡我,表現給我看。」
「現在嗎?」
「對阿,這次你來主動。」
「好,那還要在被窩裡嗎?會不透氣耶⋯」

黃旼炫思考一下後,大力的將棉被掀開,棉被被無情的拋在床邊上,黃旼炫順勢補了一腳,這次棉被徹底被扔在地上。

金鐘炫在黃旼炫掀開棉被那一瞬間就撲在他身上,黃旼炫讓金鐘炫趴在自己身上,親吻自己的身體,黃旼炫摸著他的頭鼓勵他繼續。

'為什麼我的寶貝做什麼都這麼可愛? '

突然,金鐘炫改變了方向,他轉身往黃旼炫下半身走,手抓住對方的巨物,開始努力吞吐著,不知道姿勢已經變成69式的金鐘炫聽到黃旼炫這麼說「鐘炫阿,你的屁股怎麼這麼可愛?」

黃旼炫一說完就將手指X入對方的體內「嗚恩恩⋯恩恩嗚⋯」

黃旼炫看到金鍾炫扭腰擺臀的模樣,忍不住放進第二根「恩恩⋯啊哈⋯」

順勢第三根也進去「旼炫阿哈⋯我要⋯我想要⋯了阿昂⋯」

黃旼炫聽著金鍾炫的呻吟也受不了,他讓對方跪著,自己從後進入他的體內「來囉~寶貝!」

「阿哈⋯阿阿阿阿⋯好讚阿阿阿⋯再來⋯繼續阿阿阿⋯阿哈⋯旼泫阿昂⋯好棒⋯真的棒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停⋯繼續阿哈⋯我還要阿阿阿⋯」

這場運動沒有換太多的姿勢,全都是以後入方式進攻,從金鐘炫跪姿到整個趴在床上,即使沒有力氣再爬起來,他也陪自己的愛人玩到最後。

金鐘炫對黃旼炫有虧欠,如果能早點看出對方的心思,發現自己的心意,或許他們會比姜東昊和崔珉起更早在一起。

「旼炫吶~接下來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還有,你的冤屈有我來幫你洗⋯」

另一邊 
姜東昊和崔珉起的家

「你和姜少要一起搞事?」
「恩阿⋯」
「幹嘛這麼敷衍?」
「有嗎⋯」
「還狡辯,話都沒有說超過三個字以上!」
「有三個字了。」
「喂!你是要分手的意思嗎?」
「蛤?這樣就分手?」
「哥哥們⋯拜託你們不要常把分手掛嘴邊嗎?每次說分手也沒見到你們真的分手。」
「權代理,噓~這是我們的情趣,蟹蟹!」
「喔⋯先回歸正題拉!所以接下來呢?我要怎麼配合?」
「你不用特別講什麼,反正就是看情況配合!」
「旼炫之前說他有疑心的人,會跟我們想的一樣嗎?」
「八九不離十吧⋯其實⋯我是希望他能自己向旼炫道歉的⋯」
「如果真的是他,那就算揭穿了,那我們⋯」
「做好心裡準備吧,要做最壞的打算!」
「你們都知道是誰了?」
「猜測的⋯」
「是誰我可以知道嗎?」

姜東昊和崔珉起同時搖頭⋯

「哇⋯真小氣⋯我看我走好了,反正該說的都說完了⋯」
「你早該走了⋯拖到現在還不走⋯」
「對阿,真是沒有眼見⋯」
「是是是~打擾你們接下來的行程,真是抱歉蛤~」

權玄彬無語的離開姜東昊和崔珉起的家,等權玄彬離開後,姜東昊馬上撲倒崔珉起「大燈炮走了,開始運動吧!」
「我今天能睡到覺嗎?」
「再看看吧~起起寶貝~」
「Come On~My Man~」

隔天中午

「那天有空嗎?英敏哥。」
「有空,難得你約我,我怎麼敢拒絕。」
「那就週五晚上見。」
「好,週五見!」

此時,金鐘炫和郭英敏不知道有人正在聽著他們的對話。

同日晚上

「尼爾~嗚嗚嗚~我想辭職拉!」
「別這樣,你辭職其他人怎麼辦?」
「好累,回來還要和你做運動,睡都睡不好⋯」
「還是我們先停一下?」
「不行!你明明知道我們需求量都很大的⋯」
「那怎麼辦,我的寶貝累累我會心疼的⋯」
「雖然我不想催,但我希望趕快解決那件事」
「很快就有消息的⋯」

姜丹尼爾在邕聖祐睡著後打了電話「東昊哥,明天行動!」

「OK!我先忙~」
姜東昊和崔珉起正在做劇烈運動中⋯

' 哇嗚⋯剛剛那個尖叫聲⋯跟聖祐哥有得比⋯'

週五晚上

郭英敏先來到咖啡廳等金鐘炫。

過沒多久,金鐘炫也前來赴約。

「找我什麼事情?只是單純喝咖啡而已嗎?」
「我想哥有猜到。」
「⋯」
「哥都知道吧?告密者。」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回想起我還在三組的時候,我跟旼炫總是形影不離,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旼炫就會幫我,英敏哥也會幫我說話⋯」
「怎麼突然回憶起過去?」
「可是⋯當旼炫做錯事情的時候,我幫不上忙⋯英敏哥也很常說自己無能為力⋯」
「因為那時候我還是職員阿⋯」
「是阿⋯可是哥的能力這麼好,又有強大的後盾,怎麼可能一點辦法都沒有?」
「你⋯」
「在我們還是實習生的時候,當時的主任跟我們說,等我們成為正式員工後,我們都還會是三組,可是卻只有我還在三組⋯」
「那是臨時更改的,我不是有說過嗎?」
「是嗎?那這個呢⋯後來旼炫立了大功,明明是可以升職的,為什麼沒有?」
「這個我不知道⋯」
「哥真的都不知道嗎?那為什麼隔年我也立了大功,然後就升職?」
「⋯」
「英敏哥⋯你真當我傻嗎?」

看著郭英敏的反應,金鐘炫越說越加激動「論實力,旼炫絕對比我強,那年他立大功是靠他自己一個人得的,而我是靠著你還有旼炫才能拿到,旼炫做了五年,還是個代理,太扯了,東昊和聖祐都算他的晚輩,但他現在跟他們同一輩⋯」
「這也是有可能的⋯畢竟主任職位沒幾個,和他同情況的也很多⋯」
「拜託!我都說成這樣了,哥還不懂嗎?不要再因為我去針對旼炫了!」

金鐘炫一直都知道黃旼炫是被無形壓榨,明明是一起開始的,但只有他一直往上走,他替旼炫抱不平「不要喜歡我,因為我絕對不會喜歡你,你一直在傷害我的人,我無法原諒,我覺得我忍到現在已經算仁慈的,英敏哥,不要再逼他了,算我求你,可以嗎?」

「沒錯,我是喜歡你的⋯但是⋯」
「呵呵呵⋯說不下去是吧?知道我是怎麼發現的嗎?你常常會在我面前說旼炫的事情,十件事情有八件都是不好的,還有,你常常擺冷臉給旼炫看,在我和他吵架的時候,你總是會來安慰我,說旼炫不值得我去珍惜⋯」

金鐘炫一直都記得他和旼炫的點點滴滴,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最讓他痛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升職,他覺得這個位置是黃旼炫的,所以他才無法面對他,從他家搬出來,還拒絕他的邀約「我現在心裡只有他,如果英敏哥還是執意針對旼炫,那我也不會客氣⋯旼⋯旼炫?」

「我早猜到是這樣了⋯」

那天聽到金鐘炫和郭英敏對話的人就是黃旼炫「我的猜測果然沒錯,是我曾經信任的郭主任⋯一直裝作很照顧我⋯但卻不時的在背後捅刀⋯」

「怎麼來了,你不是在加班嗎?」
「抽空出來的,待會就回去。」
「現在就回去吧,我也說的差不多了。」
「那位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錯嗎?」
「好了,我跟你回公司,陪你加班。」
「希望你能夠自己承認自己的過錯,郭主任!」

金鐘炫牽著黃旼炫的手說「走吧,再不回去,邕代理又要碎碎念了。」

金鐘炫牽著黃旼炫的手離開咖啡廳,留下郭英敏一人,他的臉色凝重,後來又接到一通電話,之後就離開咖啡廳。

週一

「這是怎麼回事?東昊?」
「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子⋯」
「所以真的是主任?」
「恩⋯」
「那他現在人呢?」
「被調走了⋯」
「哇⋯雖然預想到⋯但還是很震驚⋯」
「所以我⋯升!職!拉!哈哈哈哈~」
「喂~別太OVER⋯職員在看呢⋯」
「你老公我升職了⋯不祝賀我嗎?」
「今晚⋯」
「OK!」

三組職員表示:看來以後要不停看他們放閃了⋯


「所以告發者是三組的郭主任,只因為忌妒旼炫哥?」
「恩⋯」
「說從實習生開始就欺負我家旼旼了⋯哼!」
「你家旼旼?你噁不噁阿⋯」
「沒錯阿~旼旼~我的閨蜜。」
「閨蜜不是我嗎?聖祐哥⋯」
「你?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

「所以是金主任冒險製作物證?嘖嘖嘖⋯這愛情的力量⋯」
「我不知道那天在咖啡廳他就把對話錄下來⋯」
「所以⋯你有犒賞他嗎?在床上?」
「當然要囉,不過我們現在每天都有運動,這算犒賞嗎?」
「也是拉⋯我跟我家尼爾也每天運動,這次他也立大功,所以在想要送什麼樣的禮物比較好⋯」
「⋯」
「在奐阿,你去先去忙吧!」
「⋯」

之後,黃旼炫和邕聖祐繼續聊著床上運動話題,一直到二組主任上班。


「主任⋯所以我們三組都可以參加項目嗎?」
「沒有⋯一樣負責人還是二組,我們支援。」
「恩⋯也是⋯我犯了大錯⋯我對不起大家⋯」
「沒事,知錯能改就好。」

金鐘炫和權玄彬沒有了情敵關係,變回很要好的上下屬關係。

周一晚上

「寶貝,你想要什麼獎勵?」
「我要旼炫的愛⋯滿滿的愛⋯愛到溢出來還是不停湧出的愛⋯」
「哇嗚~感動⋯那今晚要好好愛愛⋯愛愛到滿出來還是不停的愛愛⋯」

'恩?好像哪裡怪怪的?'

「旼炫阿~不是愛愛,是愛呀⋯」
「對阿,愛就是愛愛,愛愛就是愛,今晚要瘋狂的愛愛!」
「蛤?唉⋯等等阿⋯不是這樣的阿阿阿⋯又來!又直接X阿阿阿⋯痛阿阿阿⋯旼炫阿⋯哈阿⋯慢點好嗎昂⋯受不了啦阿阿阿⋯要死了啦阿阿阿⋯」

那一晚,黃旼炫把金鐘炫X到他多次高潮,愛液滿到洞口裡還是不斷的X他「真是美味!」

 

 

-END-

 

第一次把成员写成坏人角色 (勿喷><
ARON哥 米安~ 
下一篇你会变得很可爱的 (请期待白旼篇的大哥角色X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