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愛情」曹承衍 x 金宇碩

121579647.jpg

承包全宇宙同人文/單篇/OCC重,請勿上升真人/仍然是滿滿的肉肉

 

 

-START-


訊息聲

'你在幹嘛?'
'等我一下好嗎?'
'沒事,等你有空在回我.'
'一下下就好了.'

'好了,要打電話嗎?'
'都結束了嗎?'
'對阿,我現在打給你.'
'記得開視訊.'

 

終於見到思思念念的人⋯
這通電話他們聊了很久⋯

 

「要繼續忙了嗎?」
「對阿⋯」
「那你什麼時候回家?」
「下個月,再等我幾天,這次忙完就可以休息一陣子。」
「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把自己累壞,我會心疼⋯」
「你也是,你看你瘦的⋯」
「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瘦嗎?」
「為什麼?」
「因為沒有你在⋯」
「寶貝阿⋯」
「所以趕快回來養肥我。」
「好,回去絕對讓你變的肥嘟嘟。」

結束通話沒多久,兩個人又開始想著對方 '想要快點見到你⋯'

金宇碩看著和愛人曹承衍視訊的影片,曹承衍在看和愛人金宇碩視訊的截圖。

剛剛的視訊通話,一個錄影,一個截圖,他們用不同的方式想著對方。

 

接下來的幾天,只要有時間,他們就會視訊聊天,一直到曹承衍忙完工作
「寶貝,我周末就回去。」
「真的嗎?」
「當然,我什麼時候食言過?」
「那你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
「我最想吃你⋯」

曹承衍知道金宇碩正在害羞
「我好想你,想你到發瘋⋯」
「我也是,巴不得今天就是你回來的日子⋯」
「我們很快就能見面的,宇碩⋯」

其實,曹承衍現在人在機場,他剛下飛機,他打算給自家愛人驚喜。

 

什麼都不知道的金宇碩正打算去洗澡,在他洗澡的時候曹承衍已經到家門口「宇碩現在在幹嘛呢?」

曹承衍撥電話給金宇碩「沒人接阿⋯是睡了嗎?」

曹承衍再打一次,還是沒有人接「算了,直接進去吧。」

曹承衍打開門進入玄關,燈是暗的,只有主臥室還亮著「是在洗澡嗎?」

曹承衍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間門「這麼剛好,那等他洗完可以直接來。」

但是,過了五分鐘「⋯」

曹承衍等不及,他決定闖進去。

 

曹承衍迅速脫掉身上的衣服,只留內褲,站在浴室門口,他嘗試著開門,結果門是鎖的「恩~不錯,我家寶貝很有警覺心。」

雖然有警覺心不錯,但是曹承衍進不去「唉⋯只好敲門了⋯」

曹承衍雖然有在想方法試圖進去,但最後還是決定敲門。

 

曹承衍先敲了三下"叩叩叩!"

浴室裡的人沒有聽到,他只好再敲一次"叩叩叩!"

「寶貝是睡著了嗎?」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終於,浴室裡面的人聽到門外有聲音,但是他不打算開門,也不說話,拿著蓮蓬頭對準門的方向,一動也不動的盯著浴室門。

猜到金宇碩不會開門,曹承衍也沒有再敲門,他打算等裡面的人自己出來,然後襲吻他。

但是,過了五分鐘,金宇碩還是沒有要出來的意思,曹承衍無奈的笑了「真是傻瓜⋯」

 

最後是曹承衍哼了一首名為「Hug Me」的歌曲⋯
「안아줘요~ 안아줘요~ 안아줘요 안아달라니까요~」

聽出是曹承衍聲音的金宇碩,立馬露出微笑,並跟著唱⋯
「안아줘요~ 안아줘요~ 안아줘요 안아달라니까요~」

唱完之後
「小笨蛋,還不打算開門嗎?」
「我解鎖了,大笨蛋⋯」

 

曹承衍打開門看到金宇碩的模樣「就這麼想被我X嗎?」

金宇碩不懂他的意思,於是,曹承衍用眼神示意他「你光著⋯」

金宇碩恍然大悟!!!

金宇碩慌張的想要遮掩,但是找不到浴衣「你的浴衣在床上。」

金宇碩這才想起來「阿⋯因為我想說只有我一個人⋯」

曹承衍走進浴室「別遮了,我又不是沒看過⋯」
金宇碩仍用手檔著自己的性器「光著也是不太好⋯」

曹承衍看著金宇碩太過於可愛,就在對方的唇上親一口,親完「要等我洗完?還是現在就來?我因為看到你的那個⋯硬了⋯」

金宇碩被對方親完後低下頭「隨你⋯」

曹承衍把金宇碩的臉捧在自己面前「那我要直接X⋯太想要你了⋯寶貝⋯」

得到愛人的同意後,曹承衍立刻吻住金宇碩嘴唇,雙手不停的在金宇碩身上游移。

 

金宇碩持續被曹承衍吻著,他雙手環掛在對方的後肩上,任由對方揉捏自己的乳頭「你怎麼...回來了阿哈...不是說...周末嗎...阿...」

「想你就提前回來了。」
「那...還要...去嗎...阿哈...」
「不用了,已經都結束,接下來有一陣子都可以陪你。」
「阿哈...這次...不會在...恩...突然...離開...哈阿...對吧...」
「恩,不會再突然離開,這次是例外...」

 

曹承衍工作經常長期出遠門,這次是因為特別的人拜託,飛去濟州島三個月,這三個月他都沒有回來,金宇碩很想他,但他沒有埋怨曹承衍什麼,因為他知道曹承衍也很不捨得自己。

 

「我以後不會接這麼遠的案子。」
「別阿哈...萬一...到時候...沒案子接...恩...怎麼辦...阿哈...」
「不用擔心,我養的起你。」
「說什麼呢...我自己也有賺...阿哈...」
「沒事的,你別在意這些,我不會讓我自己沒工作做的。」
「那就好...別為了我...丟掉工作...阿哈...」
「寶貝別說話了,很耗體力。」
「承衍阿哈...別捏了...進去吧...受不了了...」
「宇碩,幫我撸...」

 

曹承衍脫去身上僅存的內褲,坐在馬桶蓋上,金宇碩蹲下身撸著愛人的性器,曹承衍摸著他的頭,看著他撸著自己的性器「哈...宇碩阿...好讚...」

金宇碩抬頭看著曹承衍笑,曹承衍也笑著並撫摸對方的臉頰「你真的好瘦...」

金宇碩看曹承衍的性器已經硬起,他起身坐在曹承衍身上,摸著他的胸膛「你也瘦了很多...」

曹承衍也摸著金宇碩的胸膛「沒有你瘦,你看,我都看的到你的骨頭...還有紅紅的兩點...」

 

曹承衍又開始揉捏金宇碩胸口的兩點
「幫我舔...」
「可是我想進去了...」
「那先X進去再舔...」
「得先把你那裡滋潤一下...」

 

曹承衍一指又一指的慢慢進入金宇碩的後庭「還蠻濕的嘛~」
「剛剛你在捏我的時候就很濕了...」
「看來可以直接進去了...」
「恩...進來吧...我好想要...」
「那我進去了...」

 

曹承衍將自己的性器緩緩插入金宇碩的體內「阿哈...X到底了..阿哈...」

金宇碩努力吞吐著對方的性器,接著自己先動了起來「好讚阿...」

曹承衍看著金宇碩沉浸在性愛裡的表情,他沒能忍住,咬住對方胸前的乳茱「阿哈...好舒服...承衍阿...再來...不要停...另一邊也要阿哈...」

「換我動了,寶貝。」

曹承衍抱著金宇碩,吻住他的唇,下半身用立向上頂弄「晤晤晤晤...恩恩...晤晤晤晤...哈阿...晤晤晤晤恩阿哈...」

接著站起來,一樣抱著金宇碩向上頂弄「晤晤晤晤...恩恩...晤晤哈阿...」

金宇碩抓緊曹承衍,怕自己掉下去「哈阿...好舒服阿哈...好讚阿阿阿阿...」

曹承衍將金宇碩放在他剛剛做的馬桶蓋上,再次X入他「阿阿阿阿...不行了...我要高潮了阿阿阿阿...承衍阿阿阿阿...要壞了阿阿阿阿...哈阿...」

曹承衍又吻住金宇碩的唇,徹底失控索取愛人的身體「別咬阿...不喜歡痕跡...醜醜的哈阿...」

「可是我喜歡在你的身體上留下我的痕跡,我愛你的證據。」

金宇碩最後還是被對方妥協「那你不要咬太上面...」

 

結果,曹承衍在金宇碩的胸以及肩上留下無數個歡愛的痕跡。

「阿阿阿阿...不行了阿阿阿阿...承衍阿哈...我要射了阿阿阿阿...」

最後,金宇碩將愛液射在曹承衍的腹肌上,曹承衍將自己腹肌上的愛液全吞入肚「好讚...想再吃一次...」

曹承衍把金宇碩抱起,走出浴室,讓對方躺在床上,自己拿起對方的性器口交「阿哈...承衍...恩...慢點阿...阿阿阿阿...不行了...要射了阿阿阿阿...」

他弄到金宇碩第二次高潮射出,然後再次享受他的愛液「承衍好壞...」

「那宇碩要吃嗎?換你幫我。」

 

曹承衍將自己性器X入金宇碩的體內,第二輪運動開始。

「等等阿阿阿阿...慢點阿阿阿阿...哈阿...承衍阿哈...又要不行了阿哈...」
「宇碩阿,我愛你,你感受到了嗎?」
「恩阿阿阿阿...我知道...你很愛我阿阿阿阿...我也愛你阿阿阿阿...」
「喜歡和我做愛嗎?」
「當然舒服阿阿阿阿...那裡要壞了阿阿阿阿...你還不射媽...阿哈....」
「快了,宇碩,等等都射在你嘴裡,要接好喔。」
「恩阿阿阿阿...不行了阿阿阿阿...我又要高潮了阿阿阿阿...」
「那一起射吧。」

 

曹承衍先早一步射在金宇碩的嘴裡,金宇碩在享用著對方的愛液時,也射出些微的愛液,等金宇碩食用完,曹承衍才開始享用。

金宇碩看著曹承衍吞吐自己的愛液,頓時覺得十分幸福「我愛你,曹承衍。」

曹承衍聽到了,下一秒,他開使用力吸吮金宇碩的性器,告訴他'我愛你,我還想要你...'

等金宇碩發現時已經太晚「承衍阿...休息一下嘛...晚點...阿哈...晚點再給你...恩...」

曹承衍不打算停止,他還想要對方的身體「我還想要再吃你。」

金宇碩又被曹承衍X了一回,這次他將愛液射在對方體內「明天在幫你清,睡吧。」

 

 

隔天早上

金宇碩是被爽醒的,他一睜眼就看到曹承衍在吞吐他的性器「承衍阿...」

曹承衍發現金宇碩醒來「早安,宇碩。」

「你弄多久了?」
「有一段時間,起床看到你的睡顏好可愛,然後就硬了...」
「那個還在裡面...」
「我知道,我吃完這個就幫你清。」

曹承衍繼續吞吐著金宇碩的性器「阿哈...承衍...阿哈...舒服...」

金宇碩又不小心射了一回,曹承衍當然不會放過「阿哈...你慢點吃阿哈...受不了你耶...」

「好飽。」
「幫我清拉...」
「我抱你去浴室。」

曹承衍把全身癱軟的金宇碩抱進浴室,他讓對方坐在浴缸裡,接著就開始清他體內的愛液...
「哇...我射這麼裡面阿...」
「你慢點...」
「太裡面了...好難弄...」
「阿哈...我用力...你別硬摳...阿哈...」
「喔喔喔...出來了...」

雖然愛液是出來了,但是曹承衍的手依舊在金宇碩的體內「別了...拜託...」

曹承衍用委屈巴巴的口氣說「可是宇碩夾好緊喔...」

「...」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宇碩阿...」

但願真的是最後一次,金宇碩認命,被曹承衍抱回床上繼續X。

 

 

當日午後

還是曹承衍先醒來,他沒有叫醒金宇碩,走到廚房做午餐。

曹承衍做完後回到房間,金宇碩還在睡「真是辛苦你了...我的寶貝...」

曹承衍抱著金宇碩,嘴巴不停的磨蹭對方的脖頸肩「好香...我的寶貝...」

曹承衍吸著愛人身上的香氣吸到睡著。

 

沒過多久,金宇碩醒來,但是他動彈不得,因為曹承衍抱的太緊「承衍阿...曹承衍...大笨蛋...老公...」

果然要叫老公才會醒...

「恩?老婆?」
「終於肯醒拉?」
「你剛剛叫我老公嗎?」
「怎麼,以為是幻聽嗎?」
「是真的阿...」
「你睡到現在?」
「沒有,我有起來做飯,然後抱著你又睡著了。」
「還很累嗎?」
「不是拉,老婆太香,舒服到睡著。」
「在說什麼阿你...」
「要吃飯嗎?飯在電鍋。」
「你煮什麼?」
「炒飯。」
「好餓阿...」
「那我抱你去廚房。」

還沒等金宇碩拒絕,曹承衍就將他抱起來
「我可以自己走...」
「我想抱你過去。」

曹承衍將金宇碩放在椅子上「老婆等我,我去拿過來。」
「你現在都要叫老婆了嗎?」
「不是你先叫我老公的?」
「那是因為你不起來...」
「沒事沒事,叫老婆也挺好的,來,你的飯。」

曹承衍將炒飯遞到金宇碩面前「快吃吧!」
「你也快點做下來吃。」

 

他們三個月沒有一起吃飯,此刻的他們幸福無比。

 

「今天要去公司嗎?」
「都要四點了,不去了。」
「現在自己當老闆感覺怎樣?」
「挺好的...但就這三個月...一個人很孤單...」
「怎麼沒跟員工聚會?」
「你知道的,我不愛熱鬧場合。」
「還是多多跟他們聚會吧...」
「我看他們沒有我才會玩的開心。」
「也是...我們也都是這麼過來的...」
「我們都老了...玩不動了...」

 

兩個人開始回憶起以前的事情,聊到炒飯吃完也還在聊,曹承衍拿水果坐在金宇碩旁邊,又開始繼續聊,一直聊到太陽下山。

「還要吃晚飯嗎?」
「晚一點再說吧。」
「那現在要幹嘛?」
「...」
「幹嘛?怕我說要運動嗎?」
「才沒有...」
「你很想齁?」
「晚一點啦...」
「那...我們出門透透氣?」

曹承衍開車載金宇碩去看夜景,他抱著金宇碩說...
「這是我回來後第二件想做的事情...」
「那第一件是什麼?」
「X你。」
「...」
「哈哈哈...好奇第三件事情嗎?」
「是什麼...」
「是這個...」

曹承衍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這是我在濟州島買的...」
「承衍...」
「還不是求婚喔,只是覺得這很可愛,想先買來送給你。」
「我們結不結婚都無所謂,只要一直在一起就好。」
「都叫老公老婆,怎麼可以不結婚?」
「那不叫老公老婆就不結婚?」
「不行!要結!」

曹承衍抱住金宇碩說到「你已經是我的人了。」
金宇碩回抱他「早在三年前就是了...」

 

 

 

三年前

曹承衍搞砸金宇碩的相親,當著那個相親女的面說「他是我的人!」

金宇碩沒有排斥,反而笑笑的說「現在才來?」
曹承衍回他「對不起...我來晚了...」
金宇碩牽著曹承衍的手說「走吧,我們去上床!」
曹承衍笑了「去我家做!」

 

兩個人的對話嚇傻相親女「...」

 

 

 

回到現在

「也是,你現在已經是我的人了...」

金宇碩看著曹承衍笑著看自己,主動發話「那現在要不要來一炮?」
「現在?這裡?」
「之前散步的時候,看到一對情侶在草叢打炮...超羨慕的...」

 

曹承衍有點驚喜「其實我也有想過來一次野外的...」

曹承衍牽著金宇碩的手說到「去那裡,那裡氛圍不錯!」

曹承衍帶金宇碩來到樹蔭下「開始囉!」

 

兩個人直接進入重點,曹承衍開擴金宇碩的後庭,金宇碩拿著曹承衍的性器上下撸著「好舒服...」

「等會你叫小聲點。」
「我怕我忍不住,你X的都很猛。」
「不然我吻你。」
「開始吧,擴張的差不多了。」
「好,我也硬了。」

曹承衍拿著自己的性器緩緩X入金宇碩的後穴「阿哈...舒服...」
「我也好舒服喔...老婆...」
「我適應好了,你可以衝了阿阿晤晤晤晤...晤晤晤晤...阿哈...」

還沒等金宇碩說完話,曹承衍就立克猛X金宇碩的後穴「我愛你,金宇碩。」
「我...也...愛...你...阿哈...曹...承...衍阿晤晤晤晤...」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