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_002019.jpg


 

-START-

 

「你來啦,你看看這個。」
「恩?我不是說我不要公寓嗎?」
「大少爺,現在市區沒有你要的住宅阿...」
「我不急,你慢慢找,反正我就是要獨棟住宅。」
「你那裡不是要到期了嗎?」
「找不到可以先住飯店。」

 

「你看,就跟你說少爺不要公寓了...他之所以要搬就是不想被打擾,你看現在還是一堆迷妹在堵,而且,要是少爺的秘密被發現怎麼辦?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這些阿?」

 

金曜漢是一名跆拳選手,是金氏集團董事長的次子的長孫,從小跟著父親學跆拳道,未來將繼承父親的事業。

他外貌出眾,又是富家子弟出身,自然收到眾人的喜愛,人氣絕不輸給電視上的偶像明星。

但是,他有一個秘密不能被人知道,那就是他的性向。

他早已經向父親坦承自己的性向,原以為父親會打他,結果他卻很冷靜,隔天後,他對金曜漢說「兒子阿,不管怎樣你都是我親生的,父親我沒有資格怪你,是我的錯,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

金曜漢一直不明白他父親的話,直到他18歲的時候「曜漢阿,父親一直沒能和你說,其實你爸爸我曾經也喜歡過男人,但是,那個人卻從沒喜歡過我,在那之後,我們連朋友也沒有做成,和女人結了婚。」

曜漢的父親只能接受這個現實,自己也和女人結婚「難怪父親和母親的感情不好...」

金曜漢的母親一直都有男人,而金曜漢的父親從沒有阻止她,害金曜漢十分痛恨母親,心疼父親。

「那你現在會討厭我嗎?」
「有點討厭你了...」
「其實是你媽不願意告訴你真相的,她讓我等你成年了再說...」

對金曜漢的母親而言,她不住金家沒有差,兒子恨她也沒關係,而且這段婚姻也是她先提起的,因為她所喜歡的男人是閨蜜的未婚夫...

「兒子,別怨她...好嗎?」
「...」

金曜漢不怨誰,因為誰都有自己的苦衷和煩惱。

他的父母親都接受金曜漢的性向,一方面提醒他,想走這條路就必須由自己承擔接下來他所要面對的一切「畢竟你是大眾人物,還有粉絲呢...」

 

 

「少爺,找到了!」
「讓我看看。」
「這也是金宅呢...還是因為破產賣掉的...」
「是嗎?那就買吧!」
「不先去看看嗎?」
「不了,就這棟了。」

 

今天是金曜漢入住金宅的日子,他的父親和妹妹都有來「挺不錯的這裡,聽說上一家也姓金阿?」
「是的。」
「哥,我能常常過來嗎?」
「你算了吧,反倒給你哥添麻煩。」
「偶爾而已,又不是一直。」
「妳想來就來,不過來之前先跟我說,我怕我不在家。」
「還是哥哥最好!」

 

過沒多久,金曜漢的母親也來了...
「媽...」
「真感人...還能聽到你叫我媽...」
「抱歉...我什麼也不知道...」
「沒事...媽現在過的很好。」
「媽有空可以來坐坐,讓我孝盡您。」
「別跟媽客氣,像以前一樣就好。」
「這怎麼行,我都沒有和媽單獨過...」
「知道了,改天就我們倆一切出去玩。」
「好,等這次比賽結束就去。」

 

 

2020-05-28_001023.jpg

 

「要跟母親去哪玩好呢...」
金曜漢正在自家二樓陽台想苦惱著此事。

沒過多久...

「是誰?」
他看見自家大門有一個男子正在看著。

那個人沒有說話,只有和他對視。

金曜漢決定下樓找他,但是「怎麼走了呢?他是誰呢?一直看著這棟樓,莫非?」

 

「少爺什麼事?」
「剛剛看到一位男生在門口,我覺得他...」

雖然不是十分肯定,但總覺得他應該是這棟金宅的原主人。

「少爺想怎麼做?」
「幫我調一下附近的監視器,還有,查一下這棟原主人的背景...」
「知道了,我這就去辦...」

剛剛那個人的表情很憂傷,感覺有故事。

還有...‘他是我的style.’

 

「少爺,你要的東西在這。」
「現在播出來給我看。」

USB裡全是監視器所拍的影片,第一個影片是在金宅大門前,金曜漢仔細看著這個人,白皮膚,個子不高,身材偏瘦,是他喜歡的類型。

接下來的幾個影片是這位美男來金宅前的幾個路口「所以他是坐公車來的...」

一直到最後的影片「他這是往海邊的方向?」
「是的。」
「一個人去海邊,神情還如此憂傷...」
「哦,對了,我有查到一些金宅的事情。」
「說!」
「金宅的原主人,金御,是原御集團的總裁,原御一直是我們金氏集團的最強對手,直到年初的時候,突然宣布破產,他們的董事長因心臟病發過世,金御被判貪污、販毒等多項罪名進了監獄,然後他唯一的兒子必需償還所欠下的債務,聽說被逼迫賣身...去了酒店...」
「...」
「還有聽說金董事長會心臟病發是知道了原御破產的真相,金御也是受害人之一,真正的犯人還在逍遙法外...」
「既然知道兇手另有其人,金御又為何還在裡面?」
「沒證據啊...這一切都是聽說,就是原御的幾個理事透露的,還有兩個跳到我們公司來呢。」
「兇手應該是內部人吧?」
「理事們在猜是當時的劉副董,還有一個叫嚴理事的也很可疑,現在劉副董去了國外,那個嚴理事和他的朋友已經開始合作新生意。」
「我總覺得是嚴理事呢...」
「大部分的人都在猜他,因為他跟金御最親,但就是沒有證據...」
「金御的兒子叫什麼名字?」
「金宇碩,是獨子來著,所以他才必須承擔這一切。」

’金宇碩,應該就是影片裡的人...‘

金曜漢想知道更多金宅的事,所以他打算去酒店找金宇碩。

 

 

在結束一場比賽後...
「曜漢,下手別這麼重,會打死人。」
「因為太氣了...」
「人家選手是無辜的。」
「對不起前輩,不會有下次了。」
「怎麼了?有心事?」
「恩...」
「聽說你一直在查金宅?」
「恩...」
「勸你小心點,看來那個人不好惹。」
「我沒在怕的。」

 

金曜漢來到酒店...
「赤月!」
「他現在在忙,要不點別人?」
「我等他。」

金曜漢先進了房間沖澡,他最近很暴躁,大家都看的出來。

一個小時後,房間門被打開「是金少爺嗎?」
「恩...進來...」
「請問我們是不是見過?」
「恩...」
「你認識我?」
「為什麼走掉?」
「什麼?」
「在金宅的時候...」

金宇碩想起自己去過金宅「你...」
「這樣懂了嗎?」
「你是怎麼知道的?」
「查一下就行。」
「是嗎...所以知道我在這工作,來這裡...」
「恩...」

金宇碩覺得無言,但也不能拿他怎樣「想做就做吧!」
「洗過澡了嗎?」
「你嫌髒,我可以再去洗一次。」
「你過來我聞聞。」

金宇碩走到金曜漢的面前,金曜漢抱著他說「挺香的,直接來吧!」

金曜漢將金宇碩撲倒在床上,他脫去自己的浴衣上了床,接著直接脫下金宇碩的褲子「腿打開。」

金宇碩對這個人很失望’以為他會同情自己呢...原來這麼粗暴...‘

「阿哈...用潤滑劑阿...疼...」
「很快就會爽的,堅持一下就好。」

連金曜漢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暴躁什麼。

「阿哈...輕點拜託...要裂傷了...」
「來不及了,已經冒血了...」
「疼啊...請溫柔點...」

金曜漢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沒有讓已經進去的小小漢再退出,靜止不動,讓金宇碩適應它。

「好了的話就開始囉。」
「好多了。」

金曜漢一聽到金宇碩不痛了後開始抽送「哇...真爽...你剛剛真的有被插過嗎?緊的要命...」

「阿哈...輕點...太快啦啊啊啊...」
「好好吃...停不下來...」

 

「坐在我上面,自己坐下去。」
「恩...」

金宇碩將小小漢對著自己的穴口,一骨氣插進去「阿哈...舒服啊...恩啊啊啊啊...別一下子就動啊啊啊啊...金少爺...慢點啊啊啊啊...」

金宇碩越是想要慢,金曜漢就加快。

「沒力的話就趴下來。」

金宇碩趴在金曜漢身上,下半身還被猛烈的抽插著,金宇碩叫到聲音沙啞,哭腔都要出來...

「要射了哦,再撐五分鐘就行。」

‘五分鐘?我連一分鐘都不行了....’

最後金宇碩累到昏去,金曜漢才知道自己又衝過頭「對不起,我力道又沒拿捏好...唉...」

雖然是射了,但金宇碩被自己射後的表情他沒有看到。

金曜漢為了賠罪,付了雙倍的錢。

在那之後,他常常去光顧,金宇碩都怕的要死「他簡直是第二個瞿總,你🐴。」

 

 

2020-05-28_000912.jpg

 

這一天,金曜漢又點了赤月。

「怕我?」
「你覺得我會回答什麼?」
「你可以不用回答,因為我知道答案。」
「先洗嗎?」
「不!在做之前,有些事我想要坦白。」

金宇碩沒說話,讓他繼續說下去。

「我拿到冠軍了。」
「哦。」

金宇碩已經知道他是金氏集團的人,也知道他是跆拳道選手。

「不開心嗎?」
「恭喜你,今晚任由你玩,這樣行嗎?」
「恩...這個答案不錯。」
「...」

金曜漢笑了笑,隨後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都和他說...

「這是真的嗎?請問有確切的證據嗎?」
「百分百是。」
「我也覺得是他,但他很狡猾,嘴很緊。」
「他有來過這對吧?」
「...」
「他的目的是你,要你成為他的人。」
「...」
「你已經知道了,他就是為了得到你,才和你父親決裂,想陷害你父親,讓你乖乖臣服於一切,做他的寶貝。」
「他想都別想。」
「宇碩,我可以幫你。」
「你要怎麼幫我?」
「下次你去見你父親時,提我和我父親的名字。」
「你父親叫什麼名字?」
「金智林。」

‘金智林?不會吧?有這麼巧?’

 

「父親...」
「是他阿...喜歡烈的男人...」
「烈叔叔聽說回國了。」
「是阿...其實他前天來過...」
「叔叔怎麼說?」
「會幫我找到兇手,害死我們的兇手。」
「父親...」
「烈叔叔應該最近會去找你。」
「好,我知道了。」

 

「烈叔叔?」
「宇碩很累嗎?」
「累也得承受阿...」
「沒事,今晚讓你休息。」
「烈叔叔包下我了嗎?」
「恩...還有一件事情...」
「什麼?」
「承衍...是我朋友的兒子。」
「我記得承衍的父親很反對他的性向問題。」
「是的,他父親厭惡同性戀者,因為,他曾經被同性戀者強過...」
「原來...」
「先不說這個,先說你的事,你跟金氏的人認識吧?」
「總裁的兒子來過這...」
「果然是父子...」
「烈叔叔也討厭同性戀者?」
「恩,因為看見朋友那個樣子後,很討厭。」
「那烈叔叔討厭我嗎?」
「不會,我很心疼你...嚴理事...我不會放過他的!」
「那我要怎麼協助?」
「把那個人的兒子聯繫方法給我,還有李刑警的。」

 

2020-05-28_001931.jpg

 

之後的幾天是關鍵期。

韓勝宇不讓金宇碩再接客,赤月這個名字也再見了。

他現在只和韓勝宇、曹承衍、金曜漢、李翰潔、李鎮赫、高敏秀這些人上床,而且他們都參與伊景烈的作戰計劃。

伊景烈,金御的竹馬好友,曹尉廷的大學死黨,金智林的單戀對象,他還有一個特別的身分,應該說是他的妻子有一個特別的身分。

她說「我可以救出金御、還有金宇碩,以及宇碩的母親許丹青。」

 

這天,金宇碩受金曜漢的邀請,去了金宅。

「很久沒來了吧?」
「恩...」
「要看一下嗎?還是直接開始?」
「沒什麼好看的...」
「那直接來囉!」

金曜漢從後面抱住金宇碩「在我摸你的時候,你可以看,宇碩,不要逃避,也不要放棄,說不定哪天我會送還給你。」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喜歡。」
「難道不是為了你父親?聽說見了伊叔...」
「不是,我知道他們不可能,我是為了我自己,我對你有私心。」
「那你得排隊,你前面還有很多人呢...」
「是阿,你的男人太多了。」

金曜漢每次一想到這個,心情就十分複雜「要是早點知道你的狀況,那現在你會是我的吧?」

如果金曜漢知道了,他一定幫金宇碩還清所有債務,佔有他一輩子。

「廢話少說,快做吧!」
「別急,今天絕對會讓你爽翻天。」

金曜漢脫下金宇碩的褲子,幫他做擴張,金宇碩被金曜漢抱在懷中,動彈不得「不去房間嗎?」

「這是第一站。」
「你...」
「我就已經說你今天會被爽死。」
「...」

「進去囉!」
「拜託輕一點...」
「我儘量。」
「...」

金曜漢讓金宇碩躺在客廳茶几上,屁股抬高「啊啊啊啊~在慢點啊啊啊啊~好爽啊~那裡好爽啊啊啊啊~再來~再用力撞我啊啊啊啊~」

「剛剛還說要輕一點的,現在又要我用力,好!那我就不客氣了。」
「啊啊啊啊~好快啊~金少爺好厲害啊啊啊~赤月要不行了啊啊啊啊~」
「我X的是金宇碩,不是赤月哦!」
「啊啊啊啊~我錯了,對不起啊啊啊啊~」

「去沙發趴著,腿張開,說要我的肉棒!」

金宇碩趴在沙發上,翹起臀部說「我要金少爺的肉棒,曜漢阿,請X我!」

金曜漢不滿意「在騷一點。」

「老公,我要吃雞,你老婆的小穴癢的難受啊...」
「自己放進去。」

金宇碩抓住小小漢,對準自己的穴口後插入,但是金曜漢沒有動「曜漢?老公?」

「自己動。」

金宇碩動了起來,但是「不夠爽啊,老公。」

金宇碩向金曜漢不斷求情「這麼騷啊?哈?看我怎麼X爽你。」

一語畢,金曜漢開始無情的頂撞金宇碩的體內「啊啊啊~好爽啊啊啊~我好騷啊啊啊~我是還要啊啊啊~要老公的愛~請繼續X我啊啊啊~」

 

「第二站,去廚房!」
「你先拔出來阿...」
「不拔,我要頂著你過去,走!」
「啊哈...知道了...別一直頂阿...」

金宇碩被頂到廚房去「趴在餐桌上。」

「啊哈...不要打我屁股...」
「因為你不乖。」
「我這不是趴上去了嘛...」
「腳站好,我要開始第二輪。」

金宇碩抓著餐桌邊開始享受來自金曜漢第二輪的攻勢「啊啊啊啊~曜漢啊啊~不行了~要被你弄壞了啊啊啊啊~」

「上去!」

金曜漢拍金宇碩的屁股,要他躺在餐桌上。

「這次要說什麼?」
「老公,我還要吃雞,請給我肉棒。」
「自己拿。」

金宇碩對於金曜漢要的惡趣味實在是反感,但是,當他進入自己體內的時候,卻無法拒絕。

 

「第三輪,去浴室。」

金宇碩趴在沖淋間的玻璃牆上,任由金曜漢幫他挖出體內的液體「哈阿...好舒服啊...多弄點...裡面還有很多阿哈...」

「老公射的真多阿,挖不完呢...」
「再送你新的一批,好不好啊?」
「恩,我還想要被填滿...」

金曜漢立馬把小小漢插進已經紅腫不堪的小穴裡「真厲害,讓人上癮...」

「啊啊啊啊~好爽啊啊啊~老公啊啊啊~那裡~就是那裡啊啊~最爽的地方啊啊啊~」
「我的老婆還很癢嗎?恩?都被我X出血了呢...」
「再來~我還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陪你玩到底!」

 

「第三輪,去你的房間,知道在哪裡嗎?」
「你知道我的房間?」
「那是當然,走!再讓你爽一回。」
「一樣插著?」
「你說呢?」

金宇碩又被頂弄著到房間「是這間吧?我可是常常睡這間喔,自從知道你的存在後。」

「要我怎麼做?」
「騎乘!」

金曜漢先上床躺著,接著示意他坐上來「一樣自己來。」

金宇碩再次拿著小小漢往自己穴口進去「到底了!還是要我自己動?」

「你先動,我要看你的表情。」

金宇碩動了起來,他的雙手抵在金曜漢的胸膛上,等到他真的沒力的時候,金曜漢才開始猛烈抽送「啊啊啊~插好深啊啊啊~真的壞了啊啊啊~老公啊啊啊~不行了啊啊啊啊~停了啊啊啊~」

「再撐一下,馬上讓你再高潮!」
「啊啊啊~我不行了~射了啊啊啊~曜漢啊啊~快射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曜漢終於射出第四輪

「夠爽嗎?」
「恩...很爽...」
「去浴室?」
「我好累...」
「那我抱你去浴室,我幫你洗...」

結果,金曜漢又再次在浴室X了金宇碩一回「今天總共玩五輪呢!」

 

 

101029748.jpg

 

 

隔天中午。

「你睡真久。」
「中午了?」
「餓了吧?我已經請管家弄好吃的,我們下去吧!」
「抱我。」

金曜漢抱著金宇碩來到廚房。

「謝謝你,管家。」
「不客氣,您多吃點。」

金宇碩對著管家微笑'我曾經也有一個我的管家呢...'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嗎?'

'應該比我好吧?有誰比我更慘的?'


用完餐後...

「我想去走走。」
「去吧!」

 

「等等!少爺,不好了...」
「怎麼了?」
「門外有兩個女生,好像是你的粉絲。」
「又來了...煩死了!」
「粉絲?阿...對了...我有聽說你很紅。」
「就沒有不讓她們發現的方法嗎?」
「阿!有了!我們就當少爺來看宇碩少爺的?反正這個家本來就是宇碩少爺的...」
「...」
「...」

雖然是如此,但是聽起來卻很不舒服...

「宇碩,你可以接受嗎?」
「我...」

金宇碩其實很猶豫,他突然覺得'少爺'這詞不適合自己。

「一下子而已,等我們打發走她們就好。」
「那就一下下吧...曜漢也不介意的話...」

 

最後達成協議,他們讓管家先嘗試趕她們走。

「妳們是誰?在別人家裡做什麼?」
「請問...這裡是金宅嗎?」
「妳們先回答我的問題,是誰?來這裡做什麼?」
「我們是金曜漢的粉絲。」

果然!

雖然管家嘗試打發她們走,但是她們堅決不走,非得要見這家的主人才肯罷休。

「宇碩...去吧...」

金宇碩走出去了,當他走出去那一刻,金曜漢看見了不一樣的他「這才是真正的金宇碩吧?那個威風堂堂的原御集團繼承人。」

果然,兩名少女在看到不是金曜漢後,失望的走了「什麼嘛!竟然是假情報?我們走!去找那個人算帳去!」

兩名少女走後,金宇碩才卸下'少爺'的形象「呼...還好沒被發現。」

「宇碩少爺做得很好喔,果然是原御集團的繼承者。」
「您太客氣了...原御已經沒有了...」

 

金宇碩回到玄關後,金曜漢立刻抱住他「要對自己有信心,原御會回來的。」

「謝謝你。」

那天之後,金宇碩徹地對金曜漢改觀。

後來管家對金宇碩說了一些事情,是關於金曜漢過去的故事「曜漢也是承受很多痛苦的呢。」

 

 

金曜漢知道金宇碩不再討厭他,他也終於鬆一口氣「抱歉!我不太會隱藏自己的情緒,這段時間讓你受委屈的話,我道歉!」

「我接受你的道歉!」
「那下次還來我家嗎?」
「你邀請我的話,我會再來的。」
「謝謝你宇碩,還有...」
「什麼?」
「這個就先算了...」
「什麼阿...神秘兮兮的...」

 

'先不要給宇碩太大的負擔好了...'

'喜歡這句話...先暫時放在心裡面吧...'

'宇碩,你不會知道我是多麼的沈迷於你的一切,比任何一個人都要來的多...'

 

 

 

「少爺,別衝動!」

「嚴利!你等著,我絕對會讓你痛不欲生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絕對!」

「宇碩,請安全的回來,一定!」

「我還沒對你說我愛你阿...」

「金宅是你的,它一直都是你的...」

「我等你回來...幫你把原御集團拿回來!」

 

101084487.jpg

 

 

 

-END-

 

下一章cp:潔碩(X1李翰潔 x X1金宇碩)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