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_224223.jpg


2020.06.08 李鎮赫 生日賀文

 

 

-START-

 

「哇...你們交往一個月啦?」
「對阿。」
「那...那個...有過了嗎?」
「哪個?」
「就那個阿..」
「那個是哪個?」
「做❤️…這樣聽懂了嗎?」
「哦,我還在等宇碩呢!」
「怎麼了?他不肯嗎?」
「宇碩還沒提嘛...我不好意思要...」
「是嗎?那你慢慢等吧...」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
「你打算怎麼辦?」
「那就讓他等囉,反正我沒差。」
「你就明明知道他蠢...」
「蠢也有蠢的好處的。」
「哈哈...是嗎...你開心就好...對了,他生日不是快到了?」
「恩。」
「你打算送他什麼?」
「不知道...」
「送你的屁股怎麼樣?」
「...」
「你就給他一個X你的機會吧!」
「...」

 

「鎮赫,我聽說宇碩要獻身給你了。」
「真的嗎?」
「聽說是生日禮物。」
「你怎麼知道?」
「剛剛跟他聊天,他說的。」
「宇碩終於肯要我了...」
「你要好好準備,徹底的脫離母胎吧!」
「謝謝你告訴我,我去看片學習。」

 

「宇碩啊。」
「幹嘛,笑成那樣...」
「沒啊,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恩,我也是。」
「真的嗎?」
「那是當然,不然我們交往幹嘛?」
「也是,嘿嘿嘿~」
「...」
「那生日一起過?」
「可以。」
「那我去你家。」
「不應該是我去你家嗎?」
「去你家嘛~我想看噠噠。」
「又不是沒看過...」

 

 

李鎮赫生日當天

叮咚!

「誰?」
「宇碩我來了!」
「哦...」

「你那一大包是...?」
「等等你就知道,噠噠呢?」
「在你腳下...你先把東西放下來。」
「我先拿去你房間。」

「你先陪噠噠玩,我快煮好了。」
「需要我幫你嗎?」
「壽星坐著就好。」
「好,我會期待宇碩的料理。」

 

15分鐘後

「哇...看起來好好吃。」
「那當然,你也不看看是誰做的。」
「素偶滴寶貝,金魚說。」
「嘴巴的食物先嚼完在說話,金魚說?他是誰啊?恩?」
「抱歉阿宇碩,嘿嘿~」

「噠噠吃骨頭嗎?」
「不要給牠太大的。」
「好歐~兒子阿,來~爸爸餵你。」
「兒子?」
「你兒子就是我的兒子。」
「誰准許你了?哼!」
「不行叫兒子嗎?宇碩...」
「不行!」
「那叫女兒。」

噠噠:汪!(我是男生!)

「你看,噠噠在不爽了,所以不許叫牠!」
「果然孩子都喜歡媽媽...做爸爸的好可憐...」

媽媽...?

「李鎮赫,信不信我踹你出去!」
「汪汪!(爸爸我贊成!)」
「對不起...宇碩...你生氣了嗎?」
「快吃你的飯。」
「好...」

 

「宇碩,吃完飯了,那接下來呢?」
「去遛狗。」
「哦...好吧...」

金宇碩牽著噠噠出門,李鎮赫在後面跟著。

「宇碩,我們騎單車好不好?」
「噠噠在不方便。」

「那我們去附近的遊戲場玩。」
「那噠噠誰顧?」

「宇碩,那裡有咖啡廳耶!」
「你沒看到上面寫著禁止攜帶寵物嗎?」

「那去哪裡阿...」
「唉...真拿你沒辦法...」
「宇碩,今天是我生日...」
「回家吧,我訂了餐廳,晚點我們再出門。」
「宇碩阿...」
「是沒有噠噠的兩人世界哦。」
「好,回家吧!」

 

汪汪!(爸爸你要去哪?)
汪汪!(不能帶我去嘛...)
汪汪!(我也要吃大餐...)
汪汪!(我討厭這個高個子的叔叔...)

 

金宇碩帶李鎮赫到餐廳用餐「哇...是艾莎主題餐廳耶,你怎麼知道這裡的?」

「查一下就有,點吧!」
「不能先去那拍照嗎?」
「你是小孩嗎?」
「我媽說我還是個孩子。」
「所以你要跟那群孩子拍照?我呢?」
「不能和我一起嗎?」
「我能不能提分手阿?鎮赫?」
「不可以!不行!!不要!!!」
「...那就先點餐吧。」

李鎮赫拿著菜單,但眼睛一直往艾莎方向看去...

‘唉...真拿這個人沒辦法...’

「點完餐再過去拍照,這樣可以了嗎?壽星大人。」
「真的?」
「對拉。」
「不會再跟我提分手了吧?」
「不會,所以別再看了。」

‘請多多看我,行嗎?傻子阿...’


他們點完餐後,李鎮赫就起身前去拍艾莎人偶和雪寶,金宇碩沒有過去「你要沙雕就別找我,本人不奉陪。」

但最後他還是過去了,因為「宇碩,幫我拍張照行嗎?跟艾莎的獨照,一張就好...」

‘唉...壽星最大...我能說啥呢...’

 

用晚餐「鎮赫有想去的地方嗎?」

「跟宇碩在一起,那裡都可以。」
「那去騎腳踏車吧,還有一起去遊戲館。」
「宇碩...」
「還是回家做你最想做的事情呢?」
「!!!」
「怎麼?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
「宇碩...」
「要直接回家?」
「遊戲館就算了,我們先去騎腳踏車再回家。」
「聽你的。」

兩個人租了一台情侶單車,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回去。

 

 

回到家

「汪汪!(請給我吃的!)」
「噠噠真聰明,知道爸爸有帶吃的回來。」
「噠噠乖,去那裡吃,不要來打擾爸爸們。」
「爸爸們?我不是媽媽嗎?」
「宇碩不是不喜歡嗎?」
「叫吧!我就當牠的一日媽咪。」
「宇碩謝謝你,我今天真的很幸福。」

 

「我先去洗澡。」
「好。」

「我洗好了,換你。」
「好。」

 

李鎮赫從浴室出來,他看到金宇碩在床上翻著他帶來的包「宇碩...」

「你是打算今晚用這些?」
「不知道宇碩喜歡什麼,所以...」
「第一次就玩這麼大?」
「太過了嗎?」
「你今天敢用這些東西,我們就分手!」
「好好好...都不用...今天都不要用他們。」
「拿出去!」
「哦...」

李鎮赫把今天帶的包從金宇碩的房間裡拿了出來,噠噠一看到包以為是自己的「汪汪!(請幫我打開阿...高個子的叔叔...)」

 

李鎮赫回到房間後。

「那...開始?」
「恩,開始吧!」

金宇碩躺在床上一動不動,他想知道李鎮赫要怎麼開始。

李鎮赫先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再吐氣,接著爬上床「宇碩...要開始囉...」

「我等到都要睡著了...」
「我真的要開始了...」

 

雖然兩個人還沒有做過,但基本的擁抱和親吻還是有的。

李鎮赫抱住金宇碩,同時吻住他的嘴唇,金宇碩也抱著回應他,兩個人唇舌相接,吻了很久。

每次兩個人接吻都會吻到點起慾火,但因為李鎮赫怕金宇碩發火,所以一直不敢有下一步,但其實金宇碩是很想繼續下去的‘繼續阿...傻瓜...’

這次他提前拜託他的朋友,讓他們幫自己問,問說李鎮赫到底是怎麼想的。

當金宇碩聽到李鎮赫的答案,簡直無言到不行「要等我先提做❤️?那哪天我提的不是做❤️,而是分手呢?李鎮赫,你可以再蠢一點沒關係拉...」

 

李鎮赫這次終於沒有停下來。

他的手開始摸金宇碩的身體,衣服也一件件脫下,對方很滿意,也主動脫去對方的衣服,兩個人終於坦承相見。

李鎮赫身材其實是不錯的,雖然瘦了點,但該有的胸肌、腹肌還是有的。

李鎮赫看著金宇碩單薄的身子,忍不住心疼「宇碩好瘦...」

金宇碩淡然的回應他「我一直以來就是這樣,沒什麼肉的。」

李鎮赫看的到他的肩胛骨,他摸著他的愛人回答到「得幫你增肥...」

「恩...」
金宇碩確實有在做增肥運動。

 

李鎮赫親吻他的肩胛骨、脖頸、胸膛,當然少不了胸膛上的兩顆粉色乳首「嘖嘖..哈阿...好甜好好吃...」

「恩...多吃一點阿...阿哈...那裡好癢...」
「哪裡?」
「就你吸的那裡...阿哈...鎮赫阿...」
「那我就吸到你不癢為止...」
「恩...哈阿...舒服...好舒服啊哈...」

李鎮赫邊吸邊摸,手已經摸到金宇碩的腹部,還有臀部以及大腿,甚至是小小碩「宇碩這裡好粉哦...」

他嘴巴離開了對方乳首往下探去,親了肋骨、肚臍、腹肌到小小碩「嘖嘖..哇阿...這裡也很讚呢...」

「哈阿...慢點啊...要受不了了...」
「抱歉宇碩,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好了...」
「阿哈...要射了阿...怎麼辦...」
「那就射出來吧...我吃。」

金宇碩在李鎮赫積極的攻勢下射出。

李鎮赫把這些全都吞入肚。

 

「宇碩,那裡要進去了哦...」
「恩...知道要先潤滑吧?」
「那是當然的...」

李鎮赫拿起潤滑劑,擠出一些後,開始幫金宇碩擴張「進去了哦...」

「進來吧...阿哈...慢點...疼...」
「好緊阿...宇碩...」

李鎮赫在金宇碩適應完一根後,第二根、第三根手指全進去了「舒服吧?不疼了吧?」

「恩...好舒服啊哈...還要...要更多...」
「第四根?」

李鎮赫毫不猶豫將第四根手指插進去「阿阿阿...疼啊...」

「痾...好像太快進去了...抱歉啊宇碩...」
「慢點好嗎?你要弄死我啊?」
「要不換更大的?」
「恩...拜託輕一點...」

李鎮赫將手指全拔出,他又擠出一些潤滑液,這次塗在自己的小小赫身上,隨後他將小小赫抵在愛人的後穴裡「宇碩,準備好我就進去囉...」

「恩...先慢一點進來...」
「我會很溫柔的...」

李鎮赫又再次吞了口水,深呼吸,然後對準插入「阿...好緊阿...舒服...」

「阿哈...好...好粗...哈阿...」
「宇碩,再忍一下...馬上就好了...」
「快點動啊...要...想要阿...」
「動囉...不舒服的話跟我說...」

李鎮赫開始在金宇碩的體內來回抽送,兩個人逐漸適應,在金宇碩的呻吟攻勢下,李鎮赫加快了速度,力道也不輕,徹底淪陷於金宇碩的小穴。

金宇碩也在李鎮赫的持續進攻之下徹底沈淪,他一下子抓著被單,一下子抓著李鎮赫的肩膀,用力的叫。

「換個姿勢吧,宇碩,你趴著...」

金宇碩趴在床上,屁股翹高,李鎮赫再次進入他「啊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啊~好讚...鎮赫...」

「宇碩的裡面簡直是天堂,太爽了!」
「鎮赫啊啊啊~再來...再來啊啊啊...」
「宇碩,要來了...讓你在高潮100次...」

他們的第一次很成功,兩個人都很滿意彼此...

「要射了,宇碩...我可以...射在...裡面嗎?」
「射阿...射吧啊啊啊啊~你射啊啊啊啊~」
「那我射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燙啊啊啊啊~」
「射了...都在裡面了...」
「鎮赫好棒...我愛你...」
「宇碩...我生日要過了...」
「恩...生日快樂...鎮赫啊...」
「那我能在許願嗎?」
「什麼?」
「小小赫又硬了...」
「...」
「再一次吧!」
「恩...因為是你生日...那就再一次吧!」
「謝謝你...宇碩。」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偉信 金宇碩 李鎮赫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