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_211308.jpg

-START-

 

 

李鎮赫,因為是母胎solo,時間很多,所以當上班長,因為很好欺負,所以當上班長,也因為單純的性格,在班上被排擠,可是,他本人完全察覺不出來。

直到有一天,他在廁所聽到班上的人正討論著他,那個時候他才明白一切,但是,他選擇什麼也不知道,在大家面前還是那個神經大條,沒有眼色的人。

直到有一天,一個人改變了他的生活,還有人生。

 

這學期,班上轉來了一名學生,他的名字叫做金宇碩。

【哇阿~長的真帥,應該沒有女朋友吧?】
【呀!臭丫頭,是我先看上的,好嗎?】
【哈哈,我管你是不是先看上的,他我要定了。】
【好阿,那我們來賭,看誰先得到他。】
【賭什麼?輸的人跟你鎮赫交往。】
【哇靠,這賭注太狠了…】
【怎麼?不敢?】
【誰不敢了,賭就賭,誰怕誰。】
【喂,你們都是證人,知道嗎?】

【看他這麼小一隻,應該很好欺負,我們待會就去逗弄他吧!】
【可是我覺得他的神情很凌厲,應該會有反轉。】
【傻子,他八成是裝的,看那樣子能有多厲害?】
【那你先上,我其後。】
【好,嘿嘿嘿,小子!很快你就玩完了。】

結果,金宇碩拒絕與女人來往,那兩個打賭的女生必須去跟李鎮赫告白。

【李鎮赫,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李鎮赫,要不要跟我交往?】

兩個女生毫無誠意的告白,李鎮赫不是傻,自然的拒絕【抱歉!我不配妳們。】
哼!當然不配,你是什麼狗東西?你以為我真喜歡你?噁心…

 

金宇碩獨自一人去便利商店,回來被高三惡霸們攔住,試圖搶他手的東西,結果【大哥,就這麼想吃紅豆麵包喔?吶,給你,不夠嗎?吶,這100塊夠買給你的小弟吃,做大哥的不能這麼窮,不然怎麼養小弟?你看看他們還在發育期呢,要是像我一樣長不高可就不好了。】

金宇碩把兩個紅豆麵包丟給領頭的老大,手上的100塊零錢撒落在地上,他說完話,瀟灑的離開,回教室去。

那之後的體育課,想再次給金宇碩難看的惡霸們又失敗了,金宇碩跳遠跳了三次,成績不要說比他們好,幾乎是可以進田徑隊的水準,體育老師當場就尋問他有沒有意願,金宇碩拒絕了,他說他在之前的學校就是田徑隊的。

金宇碩不是欺負的對象,他是個惡人,讓很多人懼怕的人。

這樣的人和李鎮赫同桌,也成為了朋友,沒有人再來欺負李鎮赫了。
【西八的,讓李鎮赫躲過一劫,有夠不爽。】
【總會有機會的,再他們分開的時候。】
【那是當然的,那些仇我非報不可。】

 

但是,李鎮赫和金宇碩是怎麼成為朋友的?

【你好。我們以後是同桌了。】
【恩,你好。】

【抱歉,東西有點多,請問我可以超一下線嗎?】
【…我有畫線嗎?】
【沒有,就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隨你。】

【你一個人用這些?副班長呢?】
【他說他忙著看書。】
【李鎮赫,做人別這麼蠢。】
【我很蠢嗎?】
【恩,超蠢。】

【誰弄的?】
【不知道。】
【呵呵,就這樣被人欺負都不還手…】
【我還手有什麼用。】
【你一個這麼大隻的人還會被欺負也是神奇了。】

【你…唉…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沒關係,這個拿回家洗就好。】
【蠢豬,不,你是一隻很蠢,蠢到極點的獅子。】
【我長的像獅子嗎?那宇碩,喔,我想到了,像貓咪。】
【我像貓咪?】
【恩,長的漂亮野貓咪。】
【…..】

恩…我不是很滿意這個”野”字…

 

【李鎮赫,這些也要弄是吧?】
【恩,對阿。】
【副班長是他吧?】
【喔,對阿。】
【剩下的給我。】

【喂!副班長,這給你弄喔。】
金宇碩拿一堆資料丟給副班長後就走了。


【你不知道這是誰幹的?】
【恩。】
【我來幫你找。】

【喂!這是你畫的吧?】
【你不要亂說,我沒有那種東西。】
【是嗎?全班就只有你在用這牌子,喔不,應該說只有你買的起這個牌子的口紅。】

忌妒李鎮赫和我很好?呵,就算他不跟我好,我也不會跟你這種拜金女好。

後來金宇碩解決掉那些欺負過李鎮赫的每個人,最後沒人敢碰他們。

但是,他們等待的是兩個人分開的時候。

可是,兩個人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沒有分開的時候。

【李鎮赫,我可以住你家嗎?】
【為什麼?】
【我沒有家。】
【那你這陣子都住哪裡?】
【姨母家。】
【喔,那我先問我爸媽。】
【恩。】

【我爸媽說可以,他們很開心你住進來。】
【為什麼開心?】
【因為我終於有朋友了。】
【…..】

真是拿你沒辦法,李鎮赫…

 

就這樣,兩個人形影不離一直到期末結束。

【你暑假要幹嘛?】
【沒事。】
【要去我老家玩嗎?】
【好,我跟我爸媽說一下。】

【可以了嗎?】
【恩,他們很開心,說兩個月後回來也可以。】
【…..】

結果兩個人待在那裡一個多月,兩個人一起睡同一張床一個多月。

李鎮赫有個壞習慣,他會抱著金宇碩睡,沒有金宇碩他會睡不著。

所以,回到家後的李鎮赫睡不著,半夜跑到金宇碩的房間睡,金宇碩知道他跑過來,但沒有討厭,因為他也習慣李鎮赫抱著他睡。

更讓人驚訝的是,李鎮赫的父母開放到決定讓兩人住一間。

金宇碩沒有搬房間,而是,阻隔他們兩個房間的牆不見了…

【爸…這是?】
【不是說讓你們一間嗎?搬進搬出多麻煩,我找人拆牆比較快。】
【鎮赫阿、宇碩阿,你們的房間可是比我們大間喔,呵呵。】
【想幹嘛就幹嘛,別管我們,也不用在意鎮熙。】

李鎮熙,李鎮赫妹妹,是個腐女,嗑自己哥哥和他的帥哥好友金宇碩的cp。

 

 

很快,開學了,李鎮赫已經不是大家的目標,他們的目標現在改成副班長。

李鎮赫一直很想幫他,但金宇碩制止他【你制的了這一次,那下次呢?他不像你有個這樣的我在身邊,而且你幫他,他未必會感謝你,之前他也是欺負你的人呢。】

而且欺負人這件事那幫人是永遠不會停手,就算今天副班長解脫,還是會有下一個受害者,如果不想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的話,那就必須學會自我攻防。

 

幾天後,金宇碩去找副班長【我不會救你,因為你跟那些人一樣是欺善怕惡的人,如果你當初救李鎮赫,我想現在的受害者不是他,也不會是你。】

金宇碩知道他欺負李鎮赫的理由,因為不欺負他,那他就會是受害者,李鎮赫從惡魔中逃出後,那些惡魔的目標自然就會轉向副班長。

幾天後,他看到副班長的掙扎,還有求助的眼神,他總算知道自己過去做錯了什麼,李鎮赫拜託金宇碩救救他,金宇碩只好幫這一次忙。

李鎮赫去找副班長,邀他加入一起吃飯。

有了金宇碩的幫忙,副班長暫時解脫,但是,一離開學校,又是他地獄的開始。

【我盡力了,鎮赫,總不能讓他也跟著我吧?】
【他好可憐。】
【笨蛋,你永遠只會為別人著想,要不是有我,你還是他們的目標,知道嗎?】

最後,副班長轉學。

下一個受害者呢?暫時沒有,現在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生活著。

就這樣直到畢業吧!這是每個人心裡的想法。

 

後來怎麼樣,誰欺負誰,對李鎮赫和金宇碩來說都不重要了,現在他們過著屬於他們自己的世界,在學校是朋友,在校外是戀人。

沒錯!那個傻不愣登的李鎮赫追到金宇碩,據說他的妹妹說,讓兩個人在一起的是他們的父母親,灌醉這東西雖然常見,但真的是超好用。

李鎮赫沒有喝醉,但金宇碩醉的發奶瘋,那是李鎮赫第一次看到金宇碩可愛的一面,他好喜歡,所以晚上吃入肚裡。

隔天早上,金宇碩想打人卻沒辦法打,因為他身上完全沒有力氣,所以他只好用罵的。

金宇碩後來聽李鎮赫的妹妹說是李父李母灌的酒後,他不生氣了。

李鎮赫笑嘿嘿的表示,我爸我媽真的好偉大!

 

 

要畢業了呢,李鎮赫和金宇碩的高中生活就要結束了。

【你要報考哪裡?】
【跟金宇碩一樣的大學。】
【跟屁蟲。】
【嘿嘿嘿~貓咪去哪,獅子就要去哪。】
【你考的上嗎?X大。】
【我會努力。】

 

結果,李鎮赫沒考上。

【怎麼辦?李鎮赫,不能一起了。】
【沒關係,我會常常去找你的。】
【不要在讓人欺負妳了,還有,不可以喜歡上別人,知不知道?】
【知道,我只愛金宇碩。】
【變心的話,我要欺負你。】
【好,那宇碩變心的話怎麼辦?】
【笨蛋,在追回我阿!】

【你喜歡我嗎?】
【恩,喜歡。】
【喜歡就要緊緊抓住我,不要讓我跑掉。】
【可以的話,想把你關起來。】
【好,我會等你養我。】
【好,等我,我會讓你做我的貓咪。】

 

 

五年後

【李鎮赫,你真把我關起來喔?】
【嘿嘿嘿~對阿,把你關起來,我的老婆。】
【那你要餵我餵飽飽。】
【好,那你也要讓我每天晚上吃的飽飽。】
【每天?你會不會太狠了?】
【那兩到三天?】
【知道了,一周三次。】
【好好好,一周三次。】

【老婆,還不舒服嗎?是不是懷孕了?】
【去你的懷孕!】
【嘿嘿嘿~我很蠢吧?】
【噗~蠢死了你。】
【我的貓貓最愛蠢蠢的獅子,對不對?】
【恩。】
【我李鎮赫是只屬於金宇碩的蠢獅子,我愛你,金宇碩,我的老婆。】
【我也愛你,笨蛋李鎮赫,蠢獅子。】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鎮赫 金宇碩 偉信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