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_001511.jpg


 

-START-

 

「翰潔,給你一個升職的機會,吶,這個。」
「前輩,這是?」
「最近很棘手的一個案件。」

名叫李翰潔的人打開一份新案「原御集團...這不是已經結案了?」

「本來是打算結案的,但前幾天收到了一份上訴文,本來是沒打算受理,但是...」
「但是?」
「這個上訴的人是伊景烈...」
「伊景烈?他是誰?」
「寧子的老公。」
「寧子不是那個有名的?那個對吧?」
「你在說啥呢你,那個是什麼?」
「就黑...那個嘛...」
「哦,對啦,所以上面打算再審。」
「這件事情跟他們有關?」
「金御和伊景烈是竹馬之交。」
「原來...」
「你一個人應該太勉強,所以我幫你安排了兩個助手。」
「果然是前輩,對我最好了。」
「別客氣,好好幹嘿,我走囉!」
「前輩再見!」

最後,這位前輩安排了兩個人給他...

「你好!前輩,我是車俊昊。」
「你好!前輩,我是姜敏ㄒㄧ。」

‘...這兩個人會靠譜嗎?’

 

 

「前輩,我有新的報告!」
「說。」
「金御入獄之後,他的獨子金宇碩就在酒店上班,他的母親因為受不了打擊而暈倒,目前是昏迷不醒的狀態...」
「...」
「目前查到三個嫌疑人,一個是原御副董劉圳,第二個是金御的朋友,也是原御的理事之一,叫嚴利,第三個是金御的助理李助英。」
「他們有什麼可疑的動作嗎?」
「劉圳在那之後就幫忙安排董事長的喪事,目前確定他在下個月去英國,說是辦私事,前天有去探望金御,但沒有表明要幫助他。」
「嚴利,雖然第一時間去探望金御,也聲明會幫他查明真相,但是,在那之後卻沒有任何動作,據悉,他現在正在找新夥伴...」
「李助英,原先是一起處理董事長的後事,在金宇碩的母親病倒後,他變成看守她的人,除此之外就沒看到他有任何動作,他還經常去酒店找金宇碩...」
「...」

聽著車俊昊的報告,李翰潔只覺得很頭大...

「敏ㄒㄧ呢?」
「我還在調查伊景烈的背景,據說很神秘。」
「這得好好調查,她的妻子可不好惹。」
「是!那現在?」
「我先去找金御,你們在繼續追蹤這些人的狀況,有新消息就像我稟報。」
「是!」
「是!」

 

李翰潔來到監獄探望金御「金叔叔還好嗎?」
「就這樣囉...我聽說有人再上訴了?」
「是的。」
「是嚴利嗎?」
「是伊景烈。」
「果然不是他...呵呵...」
「嚴利現在是嫌疑人之一,還有劉圳、李助英,他們都是你的人,對吧?」
「我就知道是他們...」
「你已經知道你兒子在酒店上班了嗎?」
「那群畜牲!竟然就放著我的兒子去那裡...」
「聽說李助英去了幾次酒店,都點了他...」
「不要臉的東西!」
「伯父,這件事情因為伊景烈的要求,所以決定再審判,本來是打算讓你先離開這,但是上面拒絕了...」
「唉...大概是無望了...」
「伯父,可以請你相信我嗎,我很想幫你。」
「你為什麼要幫我們呢?」
「我當警察的目的,不為別的,就是要伸張正義,我的父親就是因為這該死的法律...唉...即使離開了這個世界...也死不瞑目...」
「這社會就是這樣...」
「如果伯父願意協助我,我會感激不盡...」
「景烈應該有辦法的,但現在聯繫不到他...」
「伯父願意的話,我可以去找他。」
「景烈不會任意相信別人的,他跟我不一樣,做事都很小心,你必須先讓他信任你才行...」

金御告訴他,要聯繫他就必須先通過郵件「這是他的郵件,你聯繫他時記得提及我,並且在郵件內容證明我們真的認識,這個是我們的暗號...」

 

「前輩!我有伊景烈的消息。」
「怎麼樣了?」
「他人在西班牙,本來打算立刻回來,但是...犯人好像已經在盯他,所以他暫時不回來。」
「他們是認識的關係?」
「應該是的...不過,劉圳跟金御不怎麼親,應該不知道伊景烈。」
「去給我調查清楚再跟我報告!」
「是!我這就去辦!」

 

這幾天李翰潔時常去醫院,他打算去見李助英,但沒有一次遇到他...

「李刑警好!」
「看守他的人呢?又沒來?」
「是的,他最近都沒有來,但有交代我們有狀況要跟他聯繫。」
「他在做什麼你們知道嗎?」
「我們不太清楚耶...」
「他的電話能否給我?」
「他給的是郵件,說是沒在用手機。」
「地址呢?家裡電話?」
「不好意思,這些我們也不知道...」

車俊昊說李助英搬家了,看來是真的...

「那許女士到現在都還沒醒過來嗎?」
「病人在昏倒後就一直呈現昏迷的狀態,醫生也沒把握她何時會醒來...」
「那請有消息也告知我們一下。」
「好的。」

李翰潔再次嘆氣「這個李助英確實很怪異...」


就在此時,金宇碩來了醫院「你們是?」

「你好,我們是警察,我們來看你母親的狀態。」
「不用來看了,還是那樣,沒有變。」
「我們很抱歉!」
「我有聽說案子重審,是嗎?」
「是的,我們已經有名單了,目前正在積極調查。」
「既然已經知道犯人另有其人,那就請快點調查,還我父親清白!」
「你放心,我們會盡快查出事實的真相。」
「你們請回吧!我就不送了。」
「那...請您保重身體...」
「請走吧!我有點累。」

李翰潔本來還想繼續說點什麼,但最後都被金宇碩拒絕,他們只好無奈的離開,離開前,他還特地轉頭看對方一眼,他心疼這個人的遭遇。


他回到自己的家後,從吃飯到洗澡入眠,整個過程都在想原御的事情「要不改天去酒店看能否遇到李助英...」

'他為什麼會搬家呢?是知道案子要重新調查,所以不去醫院,然後順便搬家嗎?'

'還有,金宇碩,他看起來狀況不太好...'

 

2020-05-28_001510.jpg

 

過了幾天,李翰潔去了酒店。

「赤月。」
「...」
「怎麼了?他在忙嗎?」
「今天已經被包走了,請明日再來。」
「我能否問包走的人是誰嗎?」
「當然不行。」
「那...是中年的還是年輕的?」

韓勝宇看著這個人,總覺得他不是普通的客人,所以有點警戒他「中間...」

「...」

李翰潔已經打聽過這家老闆特別疼愛金宇碩‘看來是真的呢...’

 

那天之後,李翰潔幾乎每天去酒店,有時是在門外觀察,有時是直接進去找人...

「這次他應該有空了吧?」
「1027室。」
「謝拉,韓老闆,對了,你應該很好奇我的身份吧?」
「...」
「你們的關係我已經知道了,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

其實這是李翰潔無意間發現的,在他觀察的這幾天,他有看到金宇碩坐上韓勝宇的車離開。

 

「你...?」
「我怎麼了?赤月認識我嗎?」
「我們真的沒見過嗎?」
「怎麼?我很帥嗎?」
「不...是有點痞...還有點老氣...」
「喂!大帥哥,說我帥很難嗎?」
「我只說實話的,你沒我帥。」
「...」
「你應該也知道吧?」
「衣服脫掉,我們現在就開始!」
「你先去洗澡,你看起來很髒。」
「...」

 

李翰潔出來就看到金宇碩已經躺在床上,他爬上床坐在金宇碩上面「我要一點一點的掀...」

李翰潔把蓋在金宇碩身上的棉被從上往下開始掀,他掀到胸部下方後停止「你的乳頭怎麼可以這麼粉?是塗粉在上面嗎?什麼牌子的呀?效果很不錯耶...」

李翰潔開玩笑的說了一大串,讓金宇碩覺得無言「快吸啦,廢話一堆。」

李翰潔正吸著金宇碩的乳頭,他邊吸邊碎念「媽呀,超可愛的,我從來就沒看過這麼粉的乳頭,我的在小的時候也沒這麼粉啊...」

「恩...阿...對...所以你...快吸...哈阿...爽阿...」

金宇碩覺得這人是來搞笑的。

「你連聲音都好聽。」
「恩...李大哥...喜歡...就好...請繼續...還要...」

‘李大哥?哇靠...有點不爽耶...’

李翰潔因為金宇碩一句‘大哥’而鬧脾氣「往下翻囉。」

被子又被李翰潔往下掀,這次掀到腰下「你竟然有腹肌?小小王你好阿!」

「你很煩耶,要做就做,不要跟我喇賽好嗎?害我都沒感覺了...」
「好好好,不說了,幹正事要緊。」

李翰潔舔金宇碩的肚臍「我這樣舔你有感覺嗎?」
「恩...有...再往裡面...伸一點阿哈...好爽...」
「甜甜的...真好吃。」
「好吃就多吃一點,赤月還想要被舔阿哈...就是那...舒服阿哈...恩...」

 

「再往下囉?」
「這次全脫吧!」
「不!我這次要從下往上。」
「...」

李翰潔移動到床下邊的位置,他第三次掀起棉被,這次由下往上掀,他打算變掀變舔「嘖嘖...好滑...好甜...好順口...好香...吃不完...」

「恩...喜歡就...多舔一點...哈阿...那裡...好有感覺阿...請繼續舔...恩...」

 

「這次要全掀囉!」
「恩...我想要更多...」

李翰潔把金宇碩身上的棉被掀倒在地,眼前出現的東西讓他目瞪口呆「哇靠...難怪你會這麼受歡迎...超...超...粉的阿...」

李翰潔這次不多說話,立即拿起小小碩開始吞吐,金宇碩被對方弄到要高潮不高潮的「阿哈...想要阿...請在快一點阿...受不了...我想射了阿哈...別玩我了阿哈...恩...」

「射吧!我吃。」

金宇碩受不了小小碩被玩弄,體內的液體全射在李翰潔的嘴裡「你連這個也甜的要死...不行...我真的受不了了...」

李翰潔掏起自己的小小翰,戴上套子,抹上一堆潤滑劑後,抵在金宇碩的穴口處「赤月,來囉!」

「快進來,裡面已經準備好了。」
李翰潔選擇緩緩插入,因為剛才沒能先擴張。

金宇碩正吞吐著他的小小翰...
「痛的話告訴我,我再慢一點。」
「阿哈...可以...再來一點哈阿...好讚...塞滿滿的呢...」
「那我要開始動囉!」

李翰潔在小小翰全部放入之後開始不停的抽送,金宇碩抓著枕頭承受對方的速度和力道「啊啊啊啊~爽死了啊啊啊啊~好爽~爽到翻啊啊啊~」

「換姿勢囉!」

這次李翰潔將對方的腿放在自己肩上,插入之後又開始猛烈撞擊「啊啊啊啊~好讚啊啊啊啊~翰潔大哥真猛啊啊啊啊~果然寶刀未老啊啊啊~大哥~請繼續啊啊啊~X翻我啊啊啊~」

’又叫我大哥?超越不爽...得讓你求我才行...‘

「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這姿勢好羞恥啊啊啊~別阿啊啊啊~別這麼大力,要壞了啊啊啊~」

李翰潔還是沒聽到他求自己,所以他打算繼續X,直到對方求自己為止...

 

半個小時後。

「累了?」
「我要休息一會,晚點還有客人。」
「這樣你還行?」
「不行也得行,除非是被操到暈...」
「...」

李翰潔有點後悔,他本來只打算摸一摸舔一舔,聊天套話而已,結果自制力不足,把人弄成這樣「抱歉...」

「不用道歉,我沒有討厭你。」

金宇碩對他第一印象很好,對方雖然有點老氣,但很逗趣「我今天心情不錯,多虧了你。」

「能讓你開心就好,但是,其實我有事想說...」
「?」
「我來的目的其實不是找你上床的,是來幫你的...」


李翰潔對金宇碩說了原御集團的所有事情。

「對不起...」
「原來那天那個人是你。」
「那我能問你幾個問題嗎?」
「問吧!」
「李助英還有來你這嗎?他是嫌疑人之一。」
「他是有來過,但嫌疑人是還不至於...」
「怎麼說?」
「他跟在我父親身邊很多年,全家都靠他賺生活費,他也確實喜歡我,以前就對我表白過心意...」
「你沒想過會不會是提前計畫好的?」
「他沒那個心。」
「那他怎麼會來這?他不是沒有錢嗎?」
「韓老闆沒收他錢,而且他也不是每次都上我,他偶爾會找我談心,說母親的事情。」
「原來如此...」
「他現在都在工作,所以沒能常去醫院,最近也沒來。」
「那你認為兇手會是誰?」
「其實很多...李警官,我父親身邊的人還請都調查一下,我會讓助英哥把集團的人事資料給你。」
「那我先謝謝你了。」
「不會,我才要謝謝你呢。」

隔天,李翰潔就收到李助英傳來的資料「恩,這程度的話,可以排除嫌疑人了...」

 

2020-05-28_001521.jpg

 

「勝宇哥,我知道兇手是誰了...」
「確定了?」
「劉圳被伊景烈抓去,他什麼都說了,說害死董事長的人是嚴利,董事長是因為知道真相後氣到心臟病發作,但我們現在只有口述,少了證據...」

伊景烈的妻子派人去英國抓劉圳,劉圳嚇得全説了出來,他還表示,當初嚴利找過劉圳提議合作,他因為良心問題而拒絕。

嚴利的目標不是原御集團,是金御的妻兒,他喜歡許丹青,自然的也喜歡金宇碩,因為不滿金御事業愛情兩得意,所以他才會對原御下手,而且是在原御盛興期就開始計劃。

「誰告訴你的?」
「李刑警。」
「喔,那個長得很老的年輕人...」
「噗~」

 

此時,李翰潔又獲得了訊息...
「嚴利已經察覺到自己被鎖定,我原以為他會逃,沒想到他更加囂張,進出醫院和酒店。」
「因為沒證據吧?他真以為我們找不到證據?哼!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前輩,你有聽說基地的事情嗎?」
「知道一些,房子的主人叫金聖柱,他有一個乾弟弟,叫曹承衍,是金宇碩的男人之一。」
「還有一個,金智林,金氏集團總裁。」
「我知道,他的兒子金曜漢也是金宇碩的男人之一。」
「聽說還有個神秘組織也加入了伊景烈的計劃,名字叫WEI...」
「沒想到金宇碩能遇到這些人,看來有一場好戲要打了。」
「我總覺得已經看到了結局。」

 

 

某天,李翰潔來找金宇碩「昨晚是跟嚴利?」

「恩。」
「你還好嗎?臉色很差。」
「他現在直接要脅我了呢...」
「我已經跟韓老闆說好,計畫就在下一次他去找你的時候...」
「希望可以成功。」
「今天先這樣,不打擾你休息了。」

李翰潔正要離開時,金宇碩抓住了他「就這樣走?」

「你很累。」
「你更累不是嗎?為了我...」
「我嘗過一次就滿足了...」
「我這幾天休息,可是我不想一個人...」


這天是韓勝宇和她的姐姐睽違一年多後的相聚,聽說下次見面至少要半年,所以這幾天他打算陪她。

金曜漢為了抬拳比賽去了遠地,也要好幾天才能回來。

曹承衍去國外找他的父母親,這是父子倆隔好多年的見面,是伊景烈讓他過去的。

高敏秀和李鎮赫都受邀出席國外的攝影展,最快也要三天才回來。


「所以,陪我吧!」
「那你想做什麼?」
「幫我舒壓放鬆如何?」
「按摩?」
「恩,精油按摩。」
「知道了。」


10分鐘後。

「阿哈...那裡最需要按摩了...舒服...」
「這?」

李翰潔覺得無言「你是故意的吧?就這麼想要?」

「對...所以快點...多抹點哈阿...」
「沒慾望都被你撩倒硬了...」
「硬了的話就進來吧...」

李翰潔擠出潤滑液在自己手上,接著就塗抹在金宇碩的穴口處,然後,緩緩插入「進去了哦...」

「阿哈...爽啊...手指快動...想要啊...」

李翰潔已經把三根手指伸進對方的體內,他開始玩弄他「想要更大的嗎?」

「想阿...想要大哥的大肉棒啊...」
「叫我李警官我就進去。」
「李警官...進來阿...碩碩想要啊...」
「我們碩碩想要什麼阿?」
「碩碩想要李警官的大肉棒,請插進來吧...」

李翰潔將金宇碩體內的手指抽出,換上比手指還要粗的巨物,狠狠的插進去「那我不客氣囉~」

接下來的三十分鐘兩個人都沒有對話,只有床的震動聲跟不間斷呻吟和喘氣聲...

當天李翰潔還住了下來,隔天早上他們又打了一炮。

 

李翰潔回警局,金宇碩跟著他進去辦公室。

他們辦完正事後將門鎖起來,還把燈關掉,在裡面大幹一場,辦公室外的人都圍在門口偷聽。

下午,李翰潔被上層要求去支援其他省區,他留金宇碩在辦公室裡休息,結果,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辦公室裡湧進人潮,全是為了睡赤月。

傍晚,金宇碩回到自己的家,清理著警官們留在自己身上的愛液「真是一群變態,好好的休假又被折磨成這樣...」

 

凌晨,知道金宇碩睡了,所以他用簡訊告知他明天過去賠禮。

金宇碩中午起來就看到李翰潔準備了大餐「你昨晚是去撈魚嗎?又是魚又是海鮮的,這龍蝦...是你買的?」

「宇碩多吃點,昨晚對不起了,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他們都睡了你...」
「下次別去辦公室了,我不想在體驗一次多P…」
「今天聽你的,你想做什麼我奉陪。」
「恩,吃完午餐去SPA一下,你還要幫我按摩,晚餐煮給我吃,我看你表現再決定要不要回禮...」
「好的,遵命!」

就這樣,兩個人又一起渡過了甜蜜的一天、兩天、三天...

‘宇碩,你讓我沉迷,沈迷於你給的溫暖還有愛...’

 

2020-05-28_001604.jpg

 

男人們紛紛回來的一日。

早晨,金曜漢看到金宇碩抱著哒哒,褲子沒穿就走出來開門迎接他...

中午,韓勝宇看到金宇碩與兩個男人在廚房的激烈運動...哒哒在睡午覺...

下午,高敏秀和李鎮赫看到金宇碩跟韓勝宇、金曜漢的激情運動,還看到李翰潔從臥室的浴室裡走出來,還抱著哒哒...

晚上,曹承衍看到李鎮赫和高敏秀在客廳與金宇碩的藝術運動,此時的韓勝宇、金曜漢以及李翰潔正在廚房做晚餐...

哒哒看到又有人來,本來是要大吼的,但是...
「汪!(NARE!)」
「汪!(哒哒!)」
「汪!(嗚嗚嗚...好想你...)」
「汪!(我也是...)」

 

「你們都走吧,承衍留下來就好。」

「勝宇哥,明晚再讓我休一天吧!」
「我只准你在休一天!」

「曜漢,你妹妹已經在你家門口,快回去吧!」
「靠!選這時候來是怎樣阿...」

「李鎮赫,快帶噠噠回家,明天記得幫牠洗澡!」
「哒哒似乎不想回家耶...」

「敏秀,今天拍的照片一樣洗完給我喔。」
「過幾天你來我這裡拿吧!」

「翰潔,這幾天謝謝你陪我,下次去你家做!」
「當然好,我隨時歡迎你!」

「承衍,我們明天在做,陪我睡一晚,好嗎?」
「好,睡吧!」

就這樣,除了曹承衍之外的人都回家了,哒哒選擇留下陪NARE。

 

曹承衍從浴室洗完澡出來就看到金宇碩已經睡著「今天到底是被折騰的多累啊...」

「宇碩,這樣的日子快結束了,因為我找到證據了!」

「嚴利,我會讓你生不如死的!絕對!」

 

2020-05-28_001412.jpg

-END-

 

下一章cp:成包全宇宙(曹承衍 x 金宇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碩 李翰潔 潔碩
    全站熱搜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