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7_000809.jpg

 

-START-

 


【曹承衍,你就承認吧,喜歡金宇碩對不對?】
【沒那回事,別亂說。】
【那就不要露出一臉哀怨的眼神給我看,可以嗎?】
【我哪有阿...】

死不承認的傢伙。

 

 

【哥,明天是我和翰潔的婚禮,你跟承衍哥都是伴郎,你知道嗎?】
【知道阿,怎麼了嗎?】
【沒事。就跟你說一下,你...】

原本還想繼續說下去的金曜漢,被他哥瞪了一眼

 

 

明天是金曜漢先生和李翰潔的結婚典禮,兩個人愛情長跑五年,金宇碩和曹承衍在五年前因為他們而相互認識,也一直有好感。

但是,他們倆始終都說是朋友。

金宇碩是金曜漢的哥哥,曹承衍是李翰潔大學時期的學長,畢業後還在同一個職場上工作,感情不錯。

在三個月前的某一天,兩個人都被他們邀請參加聚餐,在聚餐上,兩個人面對面坐著,但卻一直避開對方的眼睛,不敢直視對方。

那天是金曜漢宣布要和李翰潔結婚的日子。

【明天就是我們的婚禮了,也是湊合他們的日子,翰潔,都安排好了嗎?】
【恩,明天我已經跟他們說好,敬酒的時候我會以要開車為由找承衍幫我擋酒。】
【好,到時候承衍醉了,就把他抬到飯店房間,我再引宇碩哥過去。】
【不用,勝宇哥說他會灌宇碩酒,讓他也醉醺醺的,這樣成功率比較大。】
【雖然很老套,但是這真的很好用。】
【是阿,希望他們藉由這次能夠吐露自己的心意,這兩人太會磨蹭了。】

 

 

婚禮當天,他們按照計劃開始行動【阿,翰潔要開車阿,那就伴郎來擋酒拉,來來來,承衍,這杯乾了吧!】

曹承衍開始被一群人灌酒,一杯接一杯,即使酒量在好也擋不住他們的熱情,所以很快就醉了。

金宇碩看到曹承衍醉了有些擔心,他自動自發也是擋了幾杯,但是曹承衍不肯讓他擋,把杯子搶過來,一飲入肚【宇碩不能喝酒,我來就好。】

最後曹承衍真是醉到走路都不穩,韓勝宇趕緊發話說【宇碩阿,我看承衍不行了,你帶他去房間吧,吶,鑰匙給你。】

【那會場...】
【放心,還有我跟有彬他們呢,沒事。】
【知道了,那我帶他去休息。】

 

 

金宇碩扶著醉醺醺的曹承衍去房間,曹承衍體型比金宇碩還要高要壯一些,所以金宇碩扶的很吃力,後來他改用背的,跌跌撞撞進到了房間。

曹承衍聞到金宇碩身上發出的體香,他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在他的頸肩處吸了又吸,金宇碩因為曹承衍的動作讓他全身燥熱。

金宇碩將曹承衍丟到床上,他幫對方把西裝外套,還有鞋子和襪子都丟掉,最後只要蓋上棉被就好,但是,在他拿起棉被時,曹承衍坐起身,從金宇碩的背後抱住他【我的小貓咪,不要走。】

金宇碩慌慌張張的想從他身上逃開,可是曹承衍抱他抱的很緊,嘴上還呢喃道【恩,好香,是宇碩的味道,宇碩,我的小貓咪。】

金宇碩身體又開始燥熱不停,曹承衍無意間的表白讓他無所適從,呆呆的讓他一直抱著,讓他親了自己的頸窩處。

【不要這樣,承衍吶,好癢。】金宇碩快要受不了曹承衍的攻勢,他一直在想該怎麼辦才好。

 

最後還是不行,曹承衍的手探入金宇碩的襯衫裡,他的乳頭正被對方揉捏著,對方很渴望自己【宇碩阿,我要,我要你,我的小貓咪,阿,乳頭好硬,想搓,還想要舔。】

【曹承衍...】

金宇碩也受不了了,身體癢的難受,開始發出陣陣呻吟【啊哈,承衍阿,敗給你了,恩阿,好舒服,在多捏一點,拜託了阿哈...】

曹承衍將金宇碩的襯衫撕開,他想要觸碰金宇碩的全身,想要金宇碩身體的每個地方都被他摸過,舔過。

金宇碩將身體向後躺在曹承衍的懷裡讓他摸自己的全身,自己還把腿張開讓對方探入。

曹承衍一手摸著對方的性器,另一手還在揉著乳頭,越摸越粗暴,臉頰在金宇碩的耳邊磨蹭,舌頭不停舔弄他的耳朵和臉頰。

金宇碩全身攤在曹承衍身上,兩手抓著對方的手臂,嘴上不停的歡叫【承衍,承衍阿,恩,喜歡,好喜歡阿哈,承衍,舒服阿...】

【我也喜歡宇碩,宇碩好美,好甜阿,皮膚滑滑的,摸起來好舒服。】

【承衍阿,我要,給我好嗎?】

【恩。】

 

曹承衍二話不說,將金宇碩的褲子拉鍊拉下,連同他的內褲一併脫掉,金宇碩白嫩的下半身全被曹承衍看光光。

【哇阿,連身體都這麼美..】

再也忍不住的曹承衍,伸手去搓揉金宇碩的性器,舌頭舔遍他的臉,眼鼻耳還有櫻桃般的小嘴,而金宇碩的屁股正在頂弄著曹承衍的性器,雙手抵在他的大腿上。

【受不了了,宇碩,趴下來,我要操你。】

金宇碩也忍不住,乖乖趴下,自己把屁股翹高,曹承衍脫了自己的褲子,性器早已經立挺,他用剛剛兩人接吻時的愛液當潤滑液,沾在對方的穴口和自己的性器上,隨後緩緩插入。

【阿!好痛,承衍阿,痛。】

似乎是愛液不夠,金宇碩疼的難受,可是曹承衍的性器已經進了三分之一【宇碩,忍耐一下,馬上就會舒服。】

曹承衍並不想要退出來,他只好在放慢速度插入,每進去一小吋金宇碩的全身都會抖一下,曹承衍看的心疼,最後決定讓他再痛一次就好,咬著牙一次插入。

【阿哈,痛,痛阿,承衍,嗚嗚嗚。】
【沒事了,都進去了。】

 

曹承衍揉著金宇碩的乳頭安撫他,金宇碩體內正在適應曹承衍的性器【我要吻你,宇碩,頭轉過來。】

金宇碩聽話轉頭,曹承衍便迅速攻略他的唇齒,在對方沈浸在親吻之中時,下半身開始動起來【恩唔,唔唔,唔恩恩...】

金宇碩的呻吟聲被堵在嘴裡喊不出來,眼角也開始泛淚光,一副可憐模樣擾著的曹承衍的心。

“想要操他,把他操哭。”

比起憐惜他,曹承衍更想看到他軟嫩的模樣,所以他二話不說,加快了速度,用盡全身力量操他。

金宇碩被操到癱軟,曹承衍將他翻身,把他的腿抬起來,面對面接吻,性器抵在金宇碩的穴口,又再一次無防備的插入。

金宇碩似乎喜歡這樣,他的手搭上對方的肩,對方猛烈的進攻讓他失了魂,他的指甲刮著曹承衍的頸肩,不停激起對方的慾望。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阿啊啊~太猛了,承衍啊啊啊啊~輕一點啊啊啊~恩阿啊啊啊~】

金宇碩射了,曹承衍將他射在自己腹肌上的精液當作潤滑液,塗在自己的性器上。

 

曹承衍把金宇碩的腿放下來,隨後又打開,把沾著宇碩精液的性器往穴口插入。

這次不痛了,全是滿滿的快感。

曹承衍抱著金宇碩一邊親吻一邊操他,這樣的動作反反覆覆,直到最後射出都沒有再換體位,他們很喜歡用這個姿勢。

曹承衍最後射在金宇碩的體內,性器也沒拔出來,還在親吻金宇碩的唇,舔弄他的臉,金宇碩像隻貓咪一樣,動也不動,依偎在曹承衍的懷裡。

【我的小貓咪好乖,給你獎勵,再做一次。】
【恩,承衍的肉棒又硬了呢。】

 

這時,酒精開始作祟,曹承衍正迷茫著操著金宇碩,可能剛剛也是在迷茫的狀態下做的,但這次真的很明顯,曹承衍好像要暈了過去。

果不其然,這傢伙睡著了,精液悄悄的射出來,金宇碩抱著他嘀咕【我還想再做呢...】

沒辦法,只要明天早上繼續戰。

 

 

天一亮,小貓咪先醒來,他親吻曹承衍的嘴,說一聲【早安。】

曹承衍還在睡,他抱金宇碩抱的緊,不曾鬆開【會不會一醒來就忘記昨晚的事情啊...】

金宇碩怕他醒來忘記一切,不承認自己做的事情,所以決定把物證原封不動留著,等他醒來。

金宇碩看著曹承衍的睡顏,看著看著就痴迷了,他說他喜歡這個人喜歡很久,一直幻想著兩個人能在一起,不知道今天過後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就在金宇碩還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時,曹承衍有了動作,他醒來了,一醒來就看到...

痾,瞬間的他腦袋當機,身體也僵住了。

【就怕你忘了昨晚的事,所以我還沒有清理,你看看你昨天做的好事,恩?還好我是男的,不然我懷孕的話,絕對不放過你。】
【說吧,你現在的感受。】
【宇碩,我們...做了?】
【廢話,難道你看不出來嗎?想耍賴嗎?】
【沒有,沒這回事,只是有點嚇到我們在這,昨晚是?】
【你還真的不記得了,哼!把人家操到暈,還一直不停的操,你知道我昨晚很疼嗎?沒有潤滑劑你就直接強行進入,嗚嗚嗚,好委屈。】

金宇碩正逗著曹承衍,他就想知道曹承衍是不是一個真男人,敢不敢負起這個責任。

【對不起,宇碩,我是真想不起來,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
【起不起來就算了,那你現在打算怎麼做?】
【我,我...】

金宇碩氣嘟嘟的看著他,曹承衍不知所措的低頭,然後又抬頭,正巧和他對視。

【對我負責,曹承衍,你把我的第一次奪走了,要對我負責。】
【恩,好,我負責,那要怎麼負責?】
【我看你是真的被嚇傻了,負責兩個字不懂?】
【我知道意思,但是你又不會懷孕,我要怎麼負責。】
【哼!曹承衍是個大豬蹄子,哼哼哼!】


負責?恩...那我們交往,如何?


【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說我們交往吧,金宇碩。】
【哼!沒有誠意的告白。】
【那,這樣呢?】

曹承衍抱住他,吻上金宇碩的唇辨,下半身使壞的動起來,金宇碩驚慌失措,因為,還在自己體內的性器硬了,曹承衍立刻動了起來。

太過突然的抽插讓金宇碩叫出聲,曹承衍不客氣的頂撞,邪笑的對金宇碩說【宇碩,力道如何,夠爽嗎?】

【啊哈,你,恩啊啊啊啊~好卑鄙,嗯哈,啊啊啊啊~竟然騙我,你,恩阿,都知道啊啊啊啊~對吧?哈啊,不行,太快了,受不了了啊啊啊啊~】

曹承衍再次使壞,加快速度,加重力道,狠狠的抽插【恩,騙你的,昨晚的事情我都記著呢,小貓咪誘人的模樣在我昨晚的夢裡不斷出現呢,真是可愛死了。】

曹承衍邊說邊操著,金宇碩一次又一次的進入高潮,又比曹承衍更快射出,曹承衍這次把精液全吞入肚【宇碩,現在才正要開始呢,今天你別想逃離我的懷裡,我要一直操你。】

金宇碩已經不知道曹承衍在說什麼,他滿腦子全是性福的快感。

【我喜歡你,金宇碩,我們今天開始就是戀人了,你沒有拒絕的權利,趕跟其他男人做愛試試看,我絕對操到你出不了門。】

【壞蛋,曹承衍是壞蛋啊啊啊啊~】

 

敢說我是壞蛋,那我就讓你感受一下,惹到壞蛋的下場是什麼

【換體位,再來。】
【去浴室,再來。】
【去我家,再來。】
【不許睡,再來。】
【晚上了,再來。】
【吃飽了,再來。】

 

嗚嗚嗚,曹承衍是壞蛋,超級大壞蛋!!!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