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_232936.jpg

-START-

 

 

 

【承衍阿,放棄找丫丫吧,都過這麼久了,我看八成是被領養走了。】

曹承衍養兩個禮拜不到的貓咪丫丫不見了,真是奇怪,沒人開門,窗戶什麼的也都是關著的,牠到底是怎麼跑出去的呢?

找了快一個月,曹承衍還是沒有找到丫丫,問鄰居都說沒有看到。
【我的丫丫阿,你到底去哪裡了?】

正當曹承衍失落的回家時,發現一家貓咪咖啡廳,他沒有進過這家咖啡廳,他心想,說不定丫丫被他們領養走了,所以他滿懷著希望走進咖啡廳。
【唉…還是沒有…你到底去哪裡了…丫丫…】

恩?丫丫?好熟悉的名字,該不會…是他吧?

咖啡店經理正在服務著客人,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後立刻轉頭查看,一轉頭,立刻和那個人對視了【請問一下,你們有沒有看過這隻貓咪,他失蹤一個月了,我一直找不到牠,我以為他可能會在你們店裡,看來是沒有呢…】

你還沒死心阿?曹承衍,你的丫丫在也不會回去了,笨蛋。
【抱歉,我們沒有看到你說的那隻貓咪。】

【阿…我有個情求,請問我可以貼一張尋貓啟示在店外面嗎?】

唉…傻瓜傻瓜傻瓜…我就是你的丫丫阿…

我是貓沒錯,但我也是人,我有家人,我有朋友,也有我的生活。

一個多月前因為追一隻狗而受傷,牠想回去自己擦藥,誰知道被路過的曹承衍發現,他強制帶牠走,所以他不得以在曹承衍家住了一個多禮拜。

在走之前,牠雖然很想跟他告別,但想了想還是算了,牠選擇偷偷離開,以為曹承衍很快就會忘記,結果到現在這個人還在找,可是牠又不能說,只好答應幫他貼尋貓啟示。
【謝謝你,阿,還沒問你的名字,冒昧問一下你的大名是?】

恩…講名字應該沒什麼影響,就告訴他吧【金宇碩。】

【謝謝你,金宇碩先生,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的,真的很謝謝你。】
【沒事,舉手之勞,但願你能找到你的貓咪,想請問你喝咖啡嗎?】
【我超愛喝的,喔,對了,我還沒說我的名字呢,我叫曹承衍。】
【恩,承衍,我請你喝一杯咖啡吧!】

算是對你表達歉意,還有謝謝你的照顧。

恩?直接叫我承衍?他年紀比我大嗎?看起來像是大學生說…
【請問,為什麼要請我喝咖啡阿?】

【ㄟ…就當是一種緣分囉,美式咖啡可以嗎?】
【喔,那就謝謝拉,改天我請你吃好料的。】
【那你等我,我這就去泡。】

 

曹承衍坐在椅子上,邊玩著桌上的貓咪邊看著正在泡咖啡的金宇碩”他長的好像丫丫,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連整體氣質都很像。”

【吶,給你。】
【喔,謝謝你。】
【這個是折價卷,到這個月為止,歡迎隨時光臨。】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我沒什麼能給你。】
【不會,還請多幫我們咖啡店宣傳宣傳。】
【好的,我想請問你幾歲?】
【我喔,跟你同齡阿。】
【恩?你知道我幾歲?】
【阿…恩…那個…我猜的拉…哈哈哈哈…】

挖阿…差點就暴露自己認識他了…

【我今年24歲,剛退伍沒有多久。】
【挖阿,我還真猜對了呢,我也是24歲,哈哈哈。】
【你是這家店的老闆吧?這麼年輕就當老闆了呢,真好。】
【哈哈哈~因為我爸媽也是從事咖啡業的人,所以…恩…就成了老闆…】
【很好阿,這麼年輕就事業有成。】

哈拉完了,曹承衍終於捨得從咖啡店離開。

金宇碩緊張的背都濕了…他應該沒講露嘴吧?

 

 

三天後,仍然沒有丫丫的消息。

曹承衍下班後去了咖啡廳,他沒有看到金宇碩,只點了咖啡就走,就在走出大門之後,他看到一團白色物體在動,仔細一看那個東西,是隻貓咪,在仔細看,這隻貓是【丫丫!】

被叫丫丫的白色貓咪瞬間停止動作,他在曹承衍行動之前搶先溜了【丫丫!丫丫阿!是我阿,你的主人阿,丫丫阿,你出來阿!】

該死!早就知道不來店裡了,差點又要被帶去他家。

【丫丫阿,丫丫,我的丫丫阿…】

“承衍,走吧,我是不會回去的!”

曹承衍離開後,金宇碩這才走出來繼續啃剛剛沒吃完的魚肉,他看了一下門口的那張尋貓啟示,心裡暗自竊喜【還好曹承衍沒發現我動了手腳。】

 

 

隔天中午,金宇碩睡眼惺忪的去上班,當他走到店門口後,發現那裡站了一個人【是客人嗎?這麼早就來排隊?】

結果那人一轉頭,哇阿….出大事了…那人看起來超生氣,手裡拿著被金宇碩動過手腳的宣傳單,然後,朝向店主人的方向走去…
【你說!這是什麼?你動了手腳對不對?為什麼要這麼做?是故意不讓我找到丫丫?你知道嗎?昨天晚上我在你店外門口看到牠了,牠又跑走了,你說該怎麼辦,金宇碩,你真是一個狠人。】

金宇碩低下頭,一字也沒回,聽著曹承衍的話,思考了一下…

【怎麼不說話,百口莫辯?所以這都是真的囉?到底為什麼呢?我真的想不通…還是…你領養了丫丫?不然牠怎麼會在你的店門口,說話阿,金宇碩!】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

【曹承衍,你真的…很喜歡丫丫嗎?】
【那是當然。】
【從第一眼見到牠,就很喜歡嗎?】
【是的。】
【大大的眼睛,白絨絨的軟毛,抱起來很舒服吧?】
【你果然知道牠。】
【恩,我知道牠,因為…】
【因為什麼?】

金宇碩抬起頭和曹承衍對視。
【因為我就是丫丫。】

?????

【一個多月前,你救了救傷的丫丫,你很疼惜牠,每天抱著他睡覺,每天嚕貓嚕到你的爸媽受不了,每天跟他親親,每天跟他說你那天發生的事情…】
【你…】
【還不相信嗎?那我證明給你看,進來。】

金宇碩拉著曹承衍的手進咖啡店,關上門,拉下窗簾,他在曹承衍面前變回原形。

咻一瞬間,金宇碩變成了丫丫,曹承衍相信了他的話。

曹承衍把丫丫抱起來,看著牠,然後開始嚕貓,金宇碩覺得無言,但又很喜歡,曹承衍趁機偷親幾口,趴在桌上順著牠的毛說【我好想你,金宇碩。】

金宇碩喵了三聲,第一聲是我也想你,第二聲是對不起,第三聲是謝謝你。
【宇碩阿,我喜歡你,好喜歡喜歡你,不管你是貓咪丫丫還是人類金宇碩,我都喜歡。】

曹承衍又親了好幾口,又嚕了好幾下,抱著牠一直說【我喜歡你,好喜歡你,最喜歡你了。】

金宇碩喵了好幾聲,說"好了,夠了,我知道了,能讓我開店嗎?”

他當然知道曹承衍聽不懂貓話,所以只好自己變成人形,可是他忘記自己現在變成人形的話,是赤裸的狀態阿…果然…曹承衍大暴走了!!!
【哇阿~我現在抱著的是什麼東西阿?金宇碩,你就這麼迫不及待嗎?】

金宇碩臉唰一下的紅透,連身體都開始燥熱起來。

【金宇碩,你知道嗎?我應了。】

他當然知道,因為曹承衍將那個東西抵在金宇碩身上。

【可以嗎?】

金宇碩看了一下時間,發話【給你20分鐘,快。】

 

 

<<中間肉肉自己補腦吧>>

 

 

【好了!我要開店了。】
【恩,我幫你。】
【今天不用上班?】
【今天是周末。】
【那…】
【我來當一日服務生吧,幫你招攬客人。】
【恩,謝謝你。】

 

晚上下班後,曹承衍跟著金宇碩回家。

【你不回你家嗎?】
【跟家人報備過了。】
【那你有先問過我嗎?】
【可以嗎?宇碩,我的丫丫丫丫~】
【唉…真拿你沒辦法。】
【那我們一起去洗澡,走。】
【喂!你要洗就自己洗,呀!曹承衍,放手!】
【不要!】
【我要變成貓囉。】
【變成貓我也會幫你洗澡的喔~】
【我不要!呀!】
【這是你欠我的,金宇碩,你讓我餵你相思一個多月。】
【你…】
【我要補償。】
【不是已經答應你交往了嗎?】
【還要同居,還要一起睡,一起洗澡。】
【哪有人這樣的。】
【有阿~就是我,曹承衍。】

任命吧你,誰叫你要騙我,哼!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