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_000403.jpg


-START-

 

 

這個味道是?

 

【承衍阿,好像是宇碩的...】

【宇碩現在在哪?】

【剛剛說是去洗手間。】

【🐴的,又這樣!】

【快點去!】

 

【宇碩?金宇碩,開門!】

 

廁所門被打開,裡面的人看起來十分痛苦。

 

【藥呢?還沒吃嗎?】

【我忘記帶。】

【真是的你,明明知道自己的狀況。】

【現在怎麼辦...】

【你說呢?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面對現實?你以為你想要A就會是A?】

 

金宇碩無法接受自己是O,但身體告訴他,你就是O,請面對現實吧!

 

在他認識的A當中,只有曹承衍他是能接受的,可能是從大學就熟識的關係,也可能是對這個人有一點點喜歡,因為這樣,他才能慢慢適應自己是O,即使這樣,他還是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就問你,要不要做?不做我就走。】

【你走了我怎麼辦?】

【那就做阿?不是說可以接受我嗎?】

【這感覺會自己消失嗎?】

【請問你是第一次發情嗎?別說屁話了,說!要不要我碰?】

【請輕一點,拜託!】

【如果我能輕一點我就不是A了,笨蛋。】

 

 

曹承衍抱住正縮在馬桶上的金宇碩,他將對方的頭抬起,吻住他,不讓他反抗,不過,他也無法反抗,因為在曹承衍觸碰他的那一刻開始,他的身體開始不聽使喚,拼命往曹承衍身上躦。

 

兩個人唇舌交戰,曹承衍的雙手探入金宇碩的衣服裡,兩顆紅果實被他無情的玩弄著,金宇碩發出嚶嚶聲響,表示他還想要更多愛,曹承衍不客氣的繼續揉捏著。

 

金宇碩從馬桶上下來,雙手掛在曹承衍的脖頸上,踮起腳尖吻著曹承衍,曹承衍抱住他的細腰,手又再次鑽入金宇碩的衣服裡,這次他是緩慢的撫摸他的身體,時不時還去逗弄兩顆果實。

 

金宇碩受不了了,他脫下上衣讓曹承衍舔咬自己的身體,曹承衍含住金宇碩的紅嫩果實,又吸又咬,惹的金宇碩嗲叫不停。

 

曹承衍來到金宇碩的頸肩處,對嘴唇準腺體吸取香氣,香草味瞬間被薄荷味給圈住,金宇碩不再排斥,接受對方又溫柔又霸氣的攻勢。

 

【承衍,快,我想要,好像要。】

【我也忍不住了,你的香味讓我陷入情慾裡了,金宇碩,你要負責。】

【好,我負責,你現在想怎麼做都隨你。】

【那我不客氣了,宇碩。】

 

曹承衍的手探入金宇碩的蜜穴,哪裡已經濕的不像話,應該可以三指一次性進入,他決定試試看。

【阿哈...痛阿...承衍...啊啊啊啊~好爽啊...】

 

曹承衍利用自己修長的手指,很快找到裡面的敏感處,原本疼到不行的金宇碩,身體瞬間酥麻,發出了連他都無法想像的淫蕩聲,曹承衍就更不用說,他化身成狼,想要佔據這隻漂亮的貓咪人偶。

【我要進去了,宇碩。】

【好,快進去,我也要受不了了。】

 

一插就進了最深處,金宇碩爽到全身顫抖不停,此刻的曹承衍顧不上溫柔,他現在就想要欺負他,狠狠抽插他,聽他淫亂的呻吟。

 

金宇碩乖乖的趴在牆上,屁股翹高高讓曹承衍不停的頂撞,等到自己真的無力再也站不住後,曹承衍坐在馬桶上,讓金宇碩坐在他身上,金宇碩二話不說,拿起性器往自己的小穴插入。

 

【宇碩,你自己擺動試試。】

【承衍,我沒什麼力氣。】

【一下子就好,不行我就頂上去。】

【好。】

 

金宇碩嘗試著上下擺動,但是沒多久就放棄,他說一點也不爽,要曹承衍操翻他。

 

曹承衍用手扣住金宇碩的腰,開始狠狠頂撞,金宇碩不停阿阿大叫,引來不少人圍觀,外面的人聽的過癮,忍不住自打手槍。

 

【不行了,承衍,要壞了,宇碩的那裡要壞了啊啊啊啊~好爽好爽啊~再來,再狠狠頂弄我,啊啊啊啊~承衍阿,我愛你,好愛你阿。】

【現在才說愛我,是不是等藥醒了就不愛我了阿?恩?】

【沒有,沒這回事,一直都很喜歡你,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

【嗚嗚嗚,我不想做O...】

【到現在還沒打消這個念頭,看來要好好懲罰你了。】

 

 

【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啊啊~恩啊啊啊~哈啊~爽阿,真是爽死,承衍阿啊啊啊~愛你,我愛你,我不做A了,做O,做你的專屬O啊啊啊~】

【乖寶貝,那我就順便標記你了,你永遠是我曹承衍的小貓咪,我也愛你,金宇碩。】

【啊啊啊啊~射了,我要射了啊啊啊~】

【一起射吧!恩?如果敢先射,我會狠狠處罰你哦。】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