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_231225.jpg

-START-

 

 

李鎮赫,24歲單身男,在朋友一個個都有愛人後,孤單一人的他決定養一隻貓咪來陪伴他。

到了寵物店,眼前太多種類的貓咪讓他的選擇性障礙症發作,店員告訴他【就選你一眼相中的就好,其他的就不要想。】

一眼相中嗎?

李鎮赫一眼望去,真的還是不知道要選哪一隻,店員只好幫他。

【你喜歡什麼顏色?】
【白色。】
【喜歡可愛的嗎?】
【恩,溫和可愛的。】
【毛的長度呢?】
【摸起來舒服就好。】
【體積呢?大中小那個好?】
【中型的,抱起來剛剛好又舒服。】

總結就是可愛型,摸起來舒服的中型白貓。

【還有附加條件嗎?】
【恩,要很黏人的,很乖的貓咪。】
【那就牠拉,超級超級乖,很黏人的貓。】
【牠嗎? 恩,很可愛,眼睛好大好好看,OK,就是牠了。】

 

 

李鎮赫買下一隻可愛的白色貓咪回家【真的好可愛,你好阿,小貓咪。】

【對了,貓的名字,要叫什麼好呢?】

李鎮赫煩腦了很久,邊把貓的東西整理好邊想著,但他還是想不到,決定就叫牠喵喵。

李鎮赫開始拿起逗貓棒還有球和喵喵玩,喵喵上前去觸碰球,完全不理李鎮赫手上的逗貓棒【原來你喜歡球阿。】

正要再拿什麼的時候,李鎮赫發現玩具好像太少了,貓咪點心也沒買,所以決定出門一趟【喵喵,主人要去買你的零食和玩具哦,你在家要乖乖的,我們等等見。】

說完後李鎮赫便出門,家裡只剩一隻貓咪【太好了,想不到這麼快就有自由時間。】

名叫喵喵的貓咪說話了,而且牠不止會說話,還變成了人。

砰!

【哇阿~終於可以變人型了,果然還是人型好阿。】

喵喵伸著懶腰在李鎮赫的家四處走動,查看以後要在這裡一直住下去的家【主人是個有錢人沒錯了,家比想像中的好。】

被取名為喵喵的貓咪,他的人類名字叫做金宇碩,在剛剛還在店裡的時候,他第一眼看見李鎮赫就覺得他是一個不太聰明的亞子,心裡一直期望他不要選自己。

結果在聽他說自己想要的貓咪類型後,他開始緊張,自己就是白色的貓,還是長的很可愛中型貓咪。

他被選中了,所以只能認命。

不過還好家境不錯,這點金宇碩很滿意。

 

 

看了看時間,李鎮赫差不多要回來了,金宇碩變回貓型在家遛達,突然,他有個想法【跟主人玩一下好了,嘿嘿嘿。】

李鎮赫回家後發現喵喵不在【咦?喵喵是跑去哪裡了?喵喵啊,喵喵,你在哪裡阿?主人回來囉。】

去哪裡了?難道跑出去了?

李鎮赫看了窗戶【阿!早上窗戶沒關,真該死!一定是跑出去了。】

李鎮赫急忙出去找貓,丟下躲在床底下的喵喵金宇碩【就說主人是個不太聰明的亞子,房間也不找一下。】

金宇碩沒想到廚房窗戶是開的,他根本沒想過要跑出去【唉,等他找不到就會回來的。】

金宇碩坐在客廳沙發上等主人李鎮赫回來。

可是,天黑了,人還沒回來【不會吧,還在找?不回家嗎?】

這下換金宇碩急了【蠢豬,快回來呀,急死人了!】

“阿!我用貓型出去找他不就好了,哎呦,我也是個笨蛋!”

就當金宇碩準備從窗戶出去時,大門聲音開了“呼~應該是回來了,應該表情很失落吧?”

金宇碩從廚房出來看了眼李鎮赫“笨蛋主人。”

 

李鎮赫失落進家門,他在埋怨自己的失誤,養還沒一天的貓咪就這樣逃走。

他還沒看到喵喵,只顧著傷心,無力的坐在沙發上。

【喵~喵~】(笨蛋,抬頭啊。)

“咦?是貓咪的聲音?”

李鎮赫確定自己沒有聽錯,他抬起頭,正好和喵喵對上眼,下一秒,他激動要起身時,喵喵撲向了他,李鎮赫接住牠,開心的親了又親【喵喵,你回來了阿,太好了,還以為你不喜歡我,離家出走了。】

【喵~喵~喵喵~】
(我剛開始確實不怎麼滿意你,但現在沒有了,還有,是你蠢,家裡面不先找,跑到外面去找。)

【太好了,我的貓咪回來了。】

【喵~】(拜託下次別這麼蠢,好嗎?)

自從這次事件後,金宇碩決定不再逗他,免得又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晚餐李鎮赫決定吃泡麵,他懶的煮,更不要說是出去買,一整天找貓找的牠精疲力盡。

看著李鎮赫吃著泡麵,金宇碩嘴饞了“果然泡麵就是王道,好想吃阿。”

【喵喵不行哦,這你不能吃。】

“沒關係,我明天再吃就好了,嘿嘿嘿。”

 

吃完晚餐的李鎮赫這才開始裝貓柱“主人的手真的是殘,裝這麼慢。”

【好了!裝好了,喵喵,來爬上來試試看。】

金宇碩覺得不安“主人你不覺得有點斜嗎?是哪裡沒裝好阿,感覺鬆鬆的。”

可是,這些問題李鎮赫並不知道,一直期待喵喵跳上去,金宇碩只好認命“好吧,只好冒險一次了。”

金宇碩輕輕跳上第二層,結果晃阿晃的,金宇碩決定破壞它,讓李鎮赫再重裝。

砰!框!咚咚咚!

【哎呦,喵喵你輕點阿,你看,都塌了。】

?????

“是我的問題?主人你有點良心好嗎?”

李鎮赫重新再組裝,金宇碩不滿這傢伙把責任都推給牠,所以狂踩他的大腿洩恨。

【這次堅固了,來,喵喵上來。】

金宇碩跳了上去,確定是堅固的之後就乾脆在上面不下去,李鎮赫還不知道自己惹到貓咪,還開心的在逗弄牠。

“我不滿意我的主人,傻的太嚴重了。”

【好熱,我要去洗澡了,喵喵你累了就睡吧,主人等等也要睡了。】

“快滾!”

李鎮赫進了浴室漱洗,金宇碩趴在貓柱上慢慢有了睏意,睡著了,但牠不知道自己後來被李鎮赫抱去房間,而且黏著李鎮赫,讓李鎮赫只好抱著睡。

 

 

早上

金宇碩醒來就看到自己被李鎮赫抱在懷裡,原本想掙脫,但是“其實這感覺還不錯”,所以牠乖乖的繼續窩著。

“不對啊,現在幾點了?”

早上七點二十分。

“應該要起來了吧?”

金宇碩開始扰李鎮赫,不停“喵喵”叫著,李鎮赫這才驚醒過來【哇阿,竟然已經這麼晚了,糟糕。】

【謝謝你阿,喵喵。】

李鎮赫急忙漱洗換衣服,他就在金宇碩面前脫掉睡衣“身材不錯嘛,也是,個子這麼高,身材要不好也很難,哪像自己,矮矮的。”

就在金宇碩diss自己的身高時,李鎮赫已經換好衣服要出門【喵喵,主人出門囉,你要乖乖的待在家,不要亂跑知道嗎?】

【喵~】(再說話就遲到了哦,傻子主人。)

李鎮赫親了喵喵幾口【真乖,我的喵喵。】

“快出去,我要自由拉!”

 

 

【吃泡麵的時間到了。】

金宇碩沒忘記昨日思思念念的泡麵,打開放拉麵的櫃子,滿滿的拉麵吃掉一包他不會發現的,打開冰箱,取一根蔥,取一顆蛋,取一片起司,傻子主人不會發現的。

金宇碩開始享用泡麵【哇阿,真的好久沒吃了,好好吃阿。】

金宇碩滿意的吃著泡麵,吃完後就把碗洗了,還把泡麵袋折成小小一個,他翻垃圾桶拿起昨天李鎮赫吃的泡麵袋,把自己的泡麵袋塞在裡面,完美消滅證據。

李鎮赫回來後馬上弄飯給金宇碩吃,知道牠餓一整天,肯定餓壞了。

金宇碩他不只吃了泡麵,中午還自己煮飯,把冰箱的小菜各取一點來配。

後來的幾天,李鎮赫還是不知道自己的東西一點點在減少。

但這樣下去遲早會知道的...

 

【奇怪,我明明沒有吃這個,為什麼一直在減少?】
【我也沒穿過這件衣服啊,怎麼會在籃子,是不小心拿錯了嗎?】
【隔壁阿姨說我弟弟電視開太大聲,昨天寄來的電費也不合邏輯...】

好奇怪...貓咪不可能開電視,穿我的衣服啊...

金宇碩一臉無辜的看著他說我不知道,不要問我,還上前撒嬌,試圖讓他忘記剛才的事,但是,李鎮赫抱著喵喵問道【喵喵,你說說這會是怎麼回事?有人來過我們家嗎?】

【喵~】(我說了你聽的到嗎?蠢。)

 

李鎮赫把亂糟糟的東西整理好,洗完澡抱起金宇碩擼貓【還是想不透...】

金宇碩也無能為力,只能拼命撒嬌,李鎮赫見狀,開心的親吻牠【知道了,不想了,我們喵喵每天在家一定很孤單,對不起,我不能一直陪你。】

金宇碩發現他也挺孤單的,每天按時回家,就連週末也沒有約,或許這就是他養貓的理由?

金宇碩覺得李鎮赫這人不錯,就只是傻了點,手腳都有一點點殘,個性也過於善良。

“如果我以人型陪他會比較好吧?”

金宇碩決定告訴他真相 “但是,要怎麼讓他知道呢?”

 

 

某一日

金宇碩看著電視,突然,李鎮赫下班回到家…

金宇碩急忙變成貓,但是,剛剛身上穿的衣服還來不及藏起來,就被李鎮赫看見牠咬著衣服,當場被抓包。
【是你阿,我的衣服…你是怎麼拿出來的?廚房的食物…是你吃的嗎?我不在家…就這麼調皮?】

李鎮赫說起話來有氣無力,金宇碩感覺李鎮赫應該是生病才回家的。

李鎮赫拿起喵喵咬的衣服,丟進洗衣籃裡,隨後就倒在床上抱著喵喵【對不起阿,喵喵,主人不舒服,不能陪你玩。】

金宇碩有點擔心他“他有去看醫生嗎,有吃藥嗎?”

金宇碩確定李鎮赫睡著後,他變成人型,幫他把被子蓋好,手去觸碰他的額頭,確定不是發燒感冒【會是胃痛嗎?】

金宇碩想起昨天李鎮赫一直在揉肚子,當時他以為他是在按摩,幫助消化而已。

【唉,也不能叫醒他,更無法問他哪裡不舒服。】

金宇碩走出房間,打算拿回剛剛那件衣服穿。

李鎮赫覺得自己病到有了幻覺“剛剛好像感覺到有精靈,精靈剛剛在摸我的額頭。”

 

 

金宇碩想要煮粥,他拿李鎮赫的手機找菜譜【哦,我不知道密碼...】

他去打開李鎮赫的筆電【哇賽,都要密碼,我怎麼會知道啊...】

洩氣的金宇碩只好照著多年前的記憶去煮【我可以的,煮粥很簡單的。】

 

一個小時後

金宇碩煮完了,他試吃一口【恩,還可以,不難吃。】

金宇碩把粥放在餐桌上,留了字條“你的精靈幫你煮好粥了,記得要吃完它,精靈會一直看著你的。”

【不知道他看到這個字條的反應會是什麼,好期待。】

金宇碩變成貓型,進了房間叫李鎮赫起床,叫了五分鐘李鎮赫才起身,金宇碩興奮的指示他去廚房,李鎮赫懂了他的意思。

他一去廚房就看到一鍋東西在餐桌上,他打開來,是粥,字條也看到了,李鎮赫笑了笑【真的有精靈啊,我不是在做夢。】

李鎮赫坐下開始吃起粥來,嘴上一直嘀咕著【所以用掉廚房那些食材還有用電的不是人,是精靈,精靈阿,你什麼時候住進我們家的呢?你在看著我嗎?為什麼不現身阿?】

…..

“主人還真相信有精靈啊,真是神奇。”

【精靈,我吃完囉,你看到了嗎?】
【你很擔心我的身體吧?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已經好很多了。】
【可以的話,我想看你真身。】

“主人病的不輕。”

李鎮赫抱起金宇碩說【喵喵,你看過精靈對吧?我看你早上咬的衣服應該是精靈穿的,真不好意思,讓他穿男生的衣服,她長的怎樣,很美嗎?】

【喵~】(你的精靈就是我,而我是個是男的。)

【好想快點見到她。】

 

 

隔天早上

李鎮赫出門時【喵喵再見,精靈,我出門囉,我家喵喵拜託你照顧拉。】

……

金宇碩真的是無言,超級無言,接下來他要怎麼做才好?

變成人型,喵喵就會消失,但李鎮赫很期待自己的真身說。

金宇碩不再藏,自己從冰箱拿食材煮飯,衣服也不用急著晚上前洗完曬乾【阿,那要做什麼好呢?最近電視好無聊,沒什麼有趣的,李鎮赫的電腦又鎖起來,自己也沒有鑰匙,出門不方便。】

只好留字條“鎮赫阿,我是精靈,能不能請你告訴我你電腦裡的密碼,還有家裡有備用鑰匙嗎?我在家好無聊哦。”

結果,奏效了!!!

 

又過了一天的早晨

【精靈啊,家裡需要的密碼我都寫在小白版上囉,備份鑰匙我放在鞋櫃裡,需要的話就從那邊拿,還需要什麼再跟我說。】

“愛死你了,主人。”

喵喵跳在李鎮赫的身上撒嬌,李鎮赫給他親親【你也很開心齁,好好跟精靈玩吧!】

金宇碩拿著鑰匙出門,然後發現自己沒有錢。

第二天又發現自己需要手機。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都發出請求。

【零用錢放在玄關的小盒子裡囉。】
【手機我今天下班後幫你去辦一隻。】
【我晚上會買雞爪回來,你還想吃什麼儘管說,主人都給你買。】

金宇碩表示"呵呵呵,最近好幸福。"

 

 

某一天早上

李鎮赫一樣出門前跟他的喵喵和精靈說再見,出門後他停下腳步,其實,今天他向公司請了休假。

李鎮赫雖然有點傻,但他沒麼笨的這麼離譜,這個精靈到底是誰,他今天要看清楚。

他躲在暗角處,等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一個從來沒看過的男孩子從他家出來,【他就是那個精靈吧?長的挺好看的。】

李鎮赫本來想跟著,但想了想,自己個子太高很容易被發現,所以只好回家。

他打開門,卻找不到他的貓咪。

“聽同事說現在有很多貓科人類會裝成貓咪賴在人類的家裡,看來這是真的,他的喵喵是精靈,這個精靈是貓科人類。”

李鎮赫回家,他打算給貓科人類一點教訓。

 

 

不知道今天晚上要被懲罰的金宇碩正在咖啡店裡和同行的貓科人類聊天喝著咖啡。

他的手里提著朋友送的蛋糕和自己買的飲料,正在回家的路上。

什麼也不知道的他打開了門,然後,在玄觀看到一雙熟悉的皮鞋…

【回來了?】
【…】
【很意外嗎?喵喵精靈。】
【你…我…】

金宇碩想要說話,但不知道要說什麼。

【騙我很好玩齁?】
【…】
【都默認了?】
【…】

金宇碩不說話,噘著嘴。

【噘嘴沒用,得要懲罰你。】
【為什麼?為什麼要懲罰我?】
【因為你騙我。】
【好笑,如果是你,你會輕易跟人類說這些嗎?】
【是你自己蠢,還怪我沒說,真是好笑。】
【你…】

金宇碩說的很理直氣壯,一點也不怕李鎮赫。

【不怕我是嗎?好,我現在就讓你怕我,給我過來。】

李鎮赫輕而易舉的把金宇碩抱起來,帶進房間,丟到床上去。

【你幹嘛阿?】
【我是主人,你是我買的貓咪,我想怎樣就怎樣。】
【我告訴你不要亂來喔,我會變回貓,用爪子攻擊你喔。】
【那我把你丟掉就好了。】
【不行!這是棄貓。】
【你是貓嗎?】
【半個貓。】

李鎭赫不跟他廢話【說,你叫什麼名字?人類名字。】

金宇碩懶的搭理他。

李鎭赫也不是省油的燈,把他抱起來【喂!你要幹嘛?】

【我是你的主人,不要你,要把你丟掉。】

金宇碩慌了,情急之下把他抓牢牢,死不放手。

【力起還蠻大的嘛。】

其實李鎭赫也沒想要把他丟掉,就是鬧鬧他【真可愛。】

 

【不丟了?】
【恩,鬆手吧。】
【不懲罰了?】
【恩。】
【真的?】
【你在不鬆手,我就要把你壓在(床)下囉。】

金宇碩立刻鬆手,李鎮赫趁機推倒他【喂!你說話算話。】

【不算話的話,你能拿我怎樣?】
【你…】
【就是要懲罰你這隻貓咪,你說,想要我怎麼懲罰你?】
【不說。】
【呵呵,你不說我就照自己的方是懲罰囉。】

這個是李鎮赫我一直以來很想做的事情,沒有戀人的我的悲哀,我今天要把我的初吻獻給他,他是個精靈,嘴(純)一定很軟很甜。

李鎮赫沒有給金宇碩緩衝的時間,直接(穩)上他的嘴(純),但是,他不會親(穩),所以很笨拙。

金宇碩有些無言"BOBO是懲罰?還有這個(穩)功,真的是有夠爛的。"

李鎮赫(鬆)開他的嘴和他對視【你的眼睛好大,嘴(純)好軟好甜。】

【你不會接(穩)對吧?】
【第一次.】
【竟然…】
【那你教我怎麼(穩)?】
【我其實也不是很懂,我是貓咪。】
【沒(穩)過?】
【恩。】

原來都是第一次親(穩)阿…

【網路上應該有教學,我來看看。】

 

十分鐘後

李鎮赫開始練習接(穩),金宇碩當然就是他練習的對像。

"喂!不是吧?找我當練習對象?"
"喂!(什)頭不要亂摳好嗎?"
"唉呦,學的很快嘛,可以,再來一點。"

就這樣,兩個人(穩)的入神,(穩)的不知天已經暗下。

 

【會了嗎?】
【恩,這個要多練習才會熟悉,今天練習夠了,明天再繼續。】
【…】
【怎麼?不要嗎?我的(穩)。】

金宇碩覺得李鎮赫傻的可愛。

【知道了,你要練習的話。】
【恩,我們出去吃晚餐吧。】

 

就這樣,兩個人每天都在練習接吻,吻了好一陣子後【接吻接下來是什麼阿?】

【你要幹嘛?】
【那個也得練習阿。】
【…】
【不要嗎?那我找別人練習。】
【你哪來的練習對象?】
【聽說有的地方叫做(夜店)。】
【幹嘛去那種地方,要花錢耶。】
【誰叫你不陪我練習。】
【知道了拉,陪你練。】
【好阿,那就現在?】
【這麼快?】
【我們也吻了一個月,夠慢了好嗎?】

 

金宇碩,你還要說李鎮赫傻嗎?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