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李鎮赫、曹承衍、金宇碩大三角

此篇配角出演:李津宇、姜敏熙

cp:偉信、成包全宇宙(沒有其他cp)
結尾三人都是Happy End (有cp癖的可以安心^^)

 

 

 

-正文開始-

 

李鎮赫、金宇碩、曹承衍三個人是中學時期的好朋友,金宇碩和曹承衍還是同社區鄰居,高中還同校,李鎮赫和金宇碩是大學同校,但不同系別。

李鎮赫告訴曹承衍他和金宇碩正在交往,正在同居。

曹承衍告訴李鎮赫他跟金宇碩一同錄取了X醫院,一個在外科實習,一個在兒科實習。

 

三個人的關係緊緊相繫著,感情也好的沒話說,但是,這樣的關係卻慢慢開始變調。

【對不起,宇碩,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事情,讓你受到這樣的污辱,我真的對不起...】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鎮赫阿,我是男人,我有自尊心的,我一直相信你說的話,但是你做了什麼?在我被你母親辱罵的時候你在哪?都做了什麼?】
【我...】
【你其實無能為力吧?如果你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那我們就分手吧!】
【宇碩,再給我一次機會,最後一次,如果這次還是不行,就...】
【我不要!不想聽!跟你這種富家少爺還是趁早分一分吧,在我們還沒有愛的深之前。】
【宇碩...】

最後李鎮赫還是妥協了,和金宇碩分手。


【承衍,我們宇碩就拜託你了。】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
【我只能這麼做,我想讓自己變的更強,這樣才能守護宇碩。】
【那也沒必要分手吧?異地戀也不行?】
【分手對宇碩來說是最好的保護,他也有他的人生目標,我不想綁住他,還有,分手才能阻止我母親再去找他...】
【知道了...】
【如果我母親有再做出傷害宇碩的舉動,請告訴我,拜託你了,我相信你,承衍。】


【宇碩,鎮赫要走了,真的不去送他?】
【我們已經分了,沒必要。】
【偷偷在旁邊看呢?】
【不要。】
【傳訊息?】
【曹承衍,夠了。】

李鎮赫離開了他最心愛的人,金宇碩。
以後陪在他身邊的人不是李鎮赫,是曹承衍。

 

 

李鎮赫離開的兩個月後...


金宇碩和曹承衍正式成為X醫院裡的醫生,金宇碩在兒科,曹承衍在外科,兩個人是好友關係眾人皆知,時常一起上班,中午一起吃飯,現在還住在一起,還聽說他們正在曖昧中。

【承衍阿,你知道這家雞爪有多好吃嗎?完全美味至極。】
【是是是,超級美味的,好不,你啃慢點,沒人跟你搶好嗎?】

【承衍阿,我不舒服,你能幫我代手術嗎?】
【看來你病的不輕,我是外科你是兒科好嗎?】

【承衍阿,呵呵呵...今天是那傢伙離開的第六個月,半年了呢!】
【喝酒了?一個人嗎?在哪裡喝?快說。】

【承衍,我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好了,這樣就能和鎮赫...】
【不是說好不再去想了嗎?唉...要我陪你嗎?】

【承衍阿,他母親來找我了,說是幫鎮赫安排了未婚妻呢...你說可不可惡...】
【金宇碩,開門,不要一個人關在裡面,你再不開門,我踹門了。】

 

 

【李鎮赫,怎麼回事?未婚妻是?】
【是我母親說的嗎?這事我可沒答應,別聽我母親亂說,或許...宇碩知道了?】

 

【鎮赫,你真的不回來了?你現在和誰住一起?那個未婚妻嗎?】
【承衍,我該怎麼辦...我被設計了...被那女人跟我媽...】


【李鎮赫!說清楚!新聞上的報導是真的?】
【沒錯...那女人...懷孕了...】
【你不要回來了,我對你無話可說,你想結就結吧,以後宇碩由我來守護!】


【曹承衍,宇碩拜託你了。】
【滾!我沒有你這個朋友!】


【李鎮赫,再見,永遠不見。】
【宇碩,對不起,但我真的愛過你...】
【這樣就夠了,那種話就不要再說,如果不想我們關係變的更陌生的話。】
【金宇碩,再見。】
【我會換號碼,也會搬家,還請你母親不要再騷擾我。】
【她答應我結婚後就不會去找了。】
【但願如此,你的婚禮我跟承衍就不去了,這次真的再見。】

李鎮赫和金宇碩只是國中同學,大學同學,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了。

 

 


五年後...

【曹承衍,你要睡多久?】
【呀!怎麼沒叫我啊啊啊啊~】
【現在不是叫了。】
【呀!不能因為昨天我X過頭就這樣阿。】
【你還好意思說昨天的事,你知道我一進醫院大家都在看我哪裡嗎?】

 

你給的十一個吻痕!!!!!

 

曹承衍和金宇碩交往了,在一年前。

昨天是兩個人交往一周年的紀念日,金宇碩終於肯讓曹承衍碰,曹承衍開心的把人給X了一夜。
【快來,你們科正在開會。】
【阿c~要被罵了。】


【忙完了嗎?】
【還沒,還有一個手術。】
【那我先吃了。】
【先吃吧,寶貝。】


【你看到了嗎?】
【恩...】
【我知道我怎麼藏都沒用...】
【瞞不住我的,新聞鬧這麼大。】
【那...】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別胡思亂想,我現在愛的人是你,承衍。】


【他回國了,變了很多。】
【你們見面了?】
【他聯繫我了,不敢聯繫你,我們的事他也都知道了。】
【你們好好聚吧!】


【宇碩,就是...有個孩子能讓你看病嗎?】
【是他的孩子,對吧?】
【瞞不過你呢...】
【帶過來吧,孩子的爸就算了。】


【醫生叔叔,海南米好痛...】
【海南米乖,讓醫生叔叔看看你的手手好嗎?】
【爸爸不在...要爸爸...嗚嗚嗚...要爸爸陪...】
【知道了,醫生叔叔讓爸爸過來,海南米別哭,哭哭會丑丑哦。】


【好樣的,讓你見到我了。】
【我兒子的狀況...】
【血止住了,沒什麼大礙,以後要小心,別讓孩子拿這麼危險的東西玩。】
【是我一時疏忽,用完剪刀忘了放回去...】
【沒事了,走吧!】
【...恩。】


【你明天有休齁?】
【有,不是提前說好的嗎,我當然排假了。】
【就是想確認一下。】
【手術完了?回來嗎?】
【要在一個小時,你先睡吧!】
【好,承衍,我愛你。】
【我也愛你,宇碩。】


【醒了?】
【你動作這麼大,不醒才怪。】
【抱歉,繼續睡吧!】
【抱緊我。】
【好,寶貝晚安。】
【晚安。】


【早安!】
【怎麼起來了,還可以再睡一下的,昨天晚上你這麼晚睡。】
【因為今天我們要約會啊,要早起出門才不會浪費掉時間。】
【這麼說起來,我們約會的日子還真少。】
【現在出發嗎?】
【你漱洗了嗎?沒洗可別跟我要親親。】
【洗了拉,啾~】

 

偷親我?


於是,曹承衍被金宇碩一陣暴打,曹承衍閃很快,途中又被他得逞一次。

 


【這不是你安排的吧?】
【我絕對沒有。】
【真是命運嗎?】
【鎮赫也發現我們了呢...】


【帶孩子來玩嗎?】
【恩,你們在約會啊...】
【恩...】
【爸爸,是醫生叔叔跟承衍叔叔耶!】
【海南米好多了嗎?】
【海南米不痛了。】
【那就好,以後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海南米會小心的,謝謝醫生叔叔。】


【爸爸,我可以跟醫生叔叔玩嗎?】
【不行,醫生叔叔跟承衍叔叔要...】
【承衍,你和那個人聊聊天吧,我陪一下海南米。】
【他叫李津宇。】
【知道拉,我就喜歡叫孩子海南米不行哦。】
【好啦,乖,你開心叫什麼就叫什麼。】
【津宇阿,醫生叔叔要陪你玩,看你要玩什麼跟叔叔說。】
【海南米,要去玩騎木馬嗎?】
【好,去騎木馬。】


【抱歉,打擾你們約會。】
【沒事,等等我們再走就是,倒是你,現在生活怎麼樣了?】
【離了,媽媽不要孩子,平日是我媽在照顧,假日我帶。】
【怎麼離了?】
【就是見錢眼開的女人霸了,真不懂母親為什麼選了這個女人,沒一個讓人滿意的地方。】
【接下來呢?打算怎麼做?】
【我要她別再管我的事,她也沒再做什麼出格的事,她...應該沒去找你們吧?】
【來過一次醫院,是特地來道歉的。】
【哼!有時候我真不想承認她是我母親。】
【你父親呢?】
【都一個樣,一個用嘴說,一個動手做。】
【你現在不是繼承家業了嗎?之後打算怎麼做?】
【還不知道,確定的是,不會再找女人。】


【醫生叔叔阿,醫生叔叔跟承衍叔叔是戀人嗎?】
【恩?海南米怎麼會這麼想?爸爸說的嗎?】
【沒有,我猜的,爸爸說這裡也有很多戀人會來玩。】
【海南米知道戀人是什麼意思嗎?】
【海南米知道,爸爸說就像是爸爸媽媽的關係。】
【可是醫生叔叔跟承衍叔叔是男生,爸爸媽媽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咦?真的嗎?爸爸沒有說一定要是男生女生耶?他說男生也可能跟男生,女生也是可以給女生...咦?是這樣嗎?對不起,叔叔,海南米亂掉了。】

 

李鎮赫,你都教了孩子什麼?

 


【宇碩怎麼了?表情不是很好。】
【我在擔心海南米的教育問題,孩子這麼可愛,可是他的父母和爺爺奶奶...】
【鎮赫會越來越好的。】
【希望如此,以後的我們會怎麼樣呢?】

 

有點擔心,還有不安,總覺得我們三個人的關係會越來越複雜。

 


【爸爸,醫生叔叔和承衍叔叔是戀人對不對?之前爸爸你有說,男生可以跟男生戀愛。】
【恩,醫生叔叔跟承衍叔叔是戀人沒有錯,恩...男生可以跟男生戀愛,但是不能生小孩...】
【戀愛?那是什麼意思?跟戀人有什麼不一樣?生小孩?這個又是什麼阿?爸爸?】

 

要跟孩子解釋這些對李鎮赫來說是個難關,他覺得講了兒子也不一定聽得懂...

 

 

【宇碩,有人找你。】
【是誰?讓他進來吧!】
【你就是金宇碩嗎?】
【是...】
【能聊一下嗎?】
【伯父,如果是鎮赫的事就不必了,我跟他已經徹底結束。】
【你還喜歡鎮赫嗎?】
【不喜歡了。】
【真的?但是我們鎮赫還是喜歡你,他昨天晚上一直在喊你的名字。】
【我現在有戀人了。】
【我知道,承衍,和你們關係都很好。】
【既然伯父知道,還這樣問是?】
【你真的愛曹承衍嗎?】
【愛。】
【是嗎?但我覺得是承衍單方面喜歡呢。】
【伯父,請回吧,我和承衍沒有任何問題。】

 

【喔?這是誰阿?怎麼在外面不進來呢。】
【承衍...】
【痾...就只是來看看你而已,看來你在忙,那我晚點再來找你。】
【不用了,承衍,我跟宇碩已經談完了,你們應該有話要說,我就先離開,不打擾你們小情侶。】

 

【進來,承衍。】
【恩...】
【伯父的話就當沒聽到吧!】
【恩.. 】
【沒手術了?】
【恩...】

這反應...
 

不要這樣好嗎?曹承衍,不開心就說出來,你這樣會讓我覺得害怕。

 

 

【爸爸,陪我玩。】
【爸爸在忙,奶奶呢,不在家嗎?】
【奶奶要我在家好好陪爺爺,可是我不喜歡爺爺,爺爺可怕...】
【爺爺不可怕,乖,爸爸讓爺爺帶你出去玩,好不好?】
【好...】

 

【津宇阿,想去找醫生叔叔嗎?】
【想!津宇可以去找醫生叔叔玩嗎?】
【可以,爺爺帶你去,以後你想去,隨時都可以。】
【好,謝謝爺爺!】

 

【我們津宇又來拉。】
【宇碩叔叔,海南米今天也來找叔叔玩。】
【是爺爺帶你來的嗎?】
【恩,爺爺說,津宇想見的話會派人送我過來。】
【可是叔叔在忙耶,不能陪津宇玩。】
【沒關係,爺爺說在叔叔房間安靜的玩就行了。】

 

呵...李家的人真的讓人無言以對,偏偏又不能對津宇置之不理。

 

 


【李鎮赫,你打算怎麼做?】
【對不起,宇碩,我真的不知道津宇一直在你那。】
【我很累,最近承衍也不怎麼來找我,你說,是不是你父親的計劃就要達成了呢?】
【我跟承衍說過不會介入你們。】
【不要只是說說,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知道了,我讓人把津宇帶走,明天開始不會了。】


【爸,請適可而止,不要把津宇往宇碩那裡送了,你們不帶,我自己帶。】
【我可沒有強迫津宇去,津宇可喜歡宇碩呢。】
【哼!當初逼我離開宇碩,還傷害宇碩,現在卻還有臉去見他,讓他照顧津宇,我真的厭煩你們的所作所為,有夠噁心,你跟母親都是。】
【對父親不要這麼說話,放肆!】
【總之,不要去糾纏他們,再去騷擾他們,別怪我做兒子的翻臉不認人。】
【你跟宇碩還是相愛的,爸爸知道,你最好搞清楚怎麼做才是對的。】

 


【承衍,這周空出一天陪我,好不好?】
【津宇呢?】
【不會來了,就算來也不會讓他留下。】
【恩。】
【我想你,你最近都不怎麼搭理我,同事都以為我們分手了。】
【我知道了,就後天吧,我沒什麼事。】
【好。】

我愛你,曹承衍,但是我好不安,好害怕會失去你。

 


【醫生叔叔不喜歡海南米了...嗚嗚嗚...】
【沒這回事,津宇阿,醫生叔叔最近很忙,不能陪你。】
【可是爺爺說醫生叔叔跟承衍叔叔今天出去玩了。】
【那是他們在約會阿,爸爸不是說了,兩個醫生叔叔是戀人嗎?戀人要約會,海南米去會打擾到他們的,恩?】
【嗚嗚嗚,可是海南米要醫生叔叔...】

 

阿~~~煩阿~~~~~到底要我怎樣啊!!!!!

 

【真的對不起,宇碩。】
【你真的讓人無言,李鎮赫。】
【我們津宇拜託了,承衍阿,我...】
【沒事,你去忙吧,晚上我們會直接送他回去。】
【津宇,跟爸爸說好囉,聽叔叔的話,不許搗蛋。】
【好!爸爸快回去吧,津宇會聽叔叔們的話。】

李鎮赫離開後,金宇碩與曹承衍對視,金宇碩用口語說對不起...


李津宇自動牽上金宇碩的手,呆呆的等兩個叔叔說話...

 

 


自從那天之後,李津宇嘴裡唸金宇碩的次數日漸增多,他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你確定要這樣做?】
【恩,我想這樣做才是對彼此都好。】
【津宇會很傷心的。】
【沒事,就讓他傷心一陣子,痛苦會過去的。】
【唉...我也想不出其他方法,只能先這樣。】

 

【津宇不要!我要宇碩叔叔,我要宇碩叔叔陪我,嗚嗚嗚...叔叔...】
【李津宇,這是命令,你在去找宇碩叔叔,爸爸要打人了。】
【爸爸是壞蛋,討厭爸爸!津宇不愛爸爸了。】

 

【你說你叫敏熙是嗎?我兒子麻煩你照顧了,只要不讓他去X醫院就好。】
【嗚嗚嗚...不要!津宇要去找宇碩叔叔,不要跟這個吸吸一起!】
【這個哥哥的名字叫姜敏熙,以後你要叫他敏熙哥哥,知道嗎?】
【不要,津宇不要!】
【唉,我家小孩有點難帶,你可能要多費心思了。】
【不不不,小孩一點也不麻煩,我才要謝謝您讓我有這個機會照顧孩子。】
【承衍應該有跟你說我們的狀況吧?】
【有,我會盡全力照顧津宇的,還請總經理放心。】
【那就好。】

 

【目前還順利嗎?孩子有吵嗎?】
【有是有,但我覺得他吵才是正常的,過一陣子應該就會比較好了。】
【好的,再麻煩你,我會給你加薪。】
【謝謝總經理。】

 

【鎮赫,你讓孩子不跟宇碩見面,你以為這樣就能解決了嗎?】
【只要爸不去煩宇碩,我相信很快就會解決,爸,算我求你,請你放過宇碩,不要在纏著他了,他現在跟承衍很好。】
【你還愛他,我都知道,爸爸不希望你放棄,因為宇碩他還是愛你的。】
【不了,我放棄宇碩了,我不配他,承衍才是真正愛宇碩的人,他才有資格愛他。】

 

李鎮赫的父親還想講些什麼,但看見兒子那絕望的眼神,覺得現在多講也沒有用。


時間會證明一切,這並不是你們的結局。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