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李鎮赫、曹承衍、金宇碩大三角
此篇配角出演:李津宇、姜敏熙、韓勝宇、李翰潔

cp:偉信、成包全宇宙(沒有其他cp)
結尾三人都是Happy End (有cp癖的可以安心)

 

 


-正文開始-

 

【津宇,要出發囉!】
【好。】

曹承衍和金宇碩帶著李津宇回家,兩家人聽到消息都十分不捨,但既然事已成定局,他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他們都相信兩年後曹承衍依然在金宇碩的身邊。

 

兩個人打算在這待兩天,第三天一早就去李鎮赫那裡,他們還沒和李鎮赫說,反而先告知了李棟旭,李棟旭也沒有和李鎮赫說,他把一樓工作房整理,打算讓他們住。

不,是讓李鎮赫住。

什麼也不知情的李鎮赫正在打掃自己未來的房間,而自己現在睡的房間將會變成金宇碩和曹承衍的房間。

不,是金宇碩和李津宇的房間。

 

 

因為第一天長途旅程太累,所以吃完晚飯三個人都睡去,金宇碩拜託金母今晚讓李津宇和她睡,他想和曹承衍好好獨處,做暫時的道別。

李津宇很乖,聽金宇碩的話和金母睡,金父只好去睡書房。

沒關係,就兩天而已,忍一下,不要跟孩子計較這麼多。

 

【津宇呢?】
【在我媽那。】
【是想多跟我獨處?】
【恩,剩沒幾天,想要都跟你在一起,過兩天去棟旭哥那裡大概也沒機會一起睡。】

也是,李鎮赫是絕對不允許兩人一起睡,要嘛三個人一起,要嘛各自睡。

 

【澡洗很久哦,在裡面做什麼阿?恩?】
【洗乾淨,洗香香。】
【讓我吃?】
【恩,今晚好好享用我吧!再下次就是兩年後了...】

 

曹承衍撫摸金宇碩的下巴,戳一戳臉頰,拍一拍臉蛋,揉一揉頭髮,金宇碩閉上眼睛,嘴巴噘起讓他親吻。

曹承衍雙手捧著他的臉親下去,緩慢的,柔情的對待他,兩個人的舌頭糾纏著彼此,享用著對方嘴裡的芬芳。

曹承衍將金宇碩壓在床上,他邊脫衣服邊繼續親吻對方的唇,金宇碩也沒閒著,跟著曹承衍的動作,將對方的衣服一件件脫去。

金宇碩看見曹承衍身上的刺青,他在每一個刺青上印上他的痕跡【希望承衍看到刺青時會想起你最愛的金宇碩。】

曹承衍笑的燦爛,他說好,他會每天想著他,還說【我乾脆再刺一個好了,刺一隻金魚在我的胸膛上,如何?】

 

【好阿,兩年後我要驗收哦。】

曹承衍讓金宇碩親吻自己的身體,這好像是第一次,他看到金宇碩這樣瘋狂的一面,看他親的入迷,突然覺得不捨。

要兩年看不到這樣可愛的他了...

 

曹承衍奪回主導權,開始學金宇碩剛才的動作,親吻他每一個敏感點,金宇碩受不了曹承衍的舔弄,叫出了聲【恩阿...承衍阿...宇碩好舒服阿...恩...哈啊...技術真好...】
【想要了嗎?】
【恩...想要...宇碩的下面好空虛啊...】
【乖,寶貝,這就幫你擴張。】
【啊哈...承衍阿,在進去一點,對,就是那裡,想要更多,我還想要更大的...】
【那你得先幫我擼。】
【恩,小承衍在哪裡,快過來。】
【吶,給,現在在你的手上囉。】
【哇啊,好大阿。】
【是吧!他今天特別興奮呢。】

【哈啊,我不行了,插進來,小承衍請插進來。】
【宇碩,自己放進去吧!我在忙著舔你的乳頭跟擼小宇碩呢!】
【哈阿,小力一點,快射了拉...】
【小宇碩跟主人一樣,小小的又好看。】

 

小宇碩才不小呢!哼!

 

【怎樣?舒服嗎?】
【恩,舒服,好舒服。】
【要加速囉,小宇碩可不能先射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啊~好快,太猛了,我男人好棒,繼續啊啊啊啊~哈啊~】

 

【換姿勢。】
【這麼快?】
【今天要把所有體位都玩過一遍,親愛的宇碩,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好,今天你可以盡情的拿,玩一夜都行。】
【好,那寶貝答應我叫小聲點,伯父伯母聽到就算了,津宇可不能聽到阿!】
【我怕我會控制不住。】
【那拿東西給你咬?】
【隨你。】

 


【阿姨,我好像聽到宇碩叔叔在尖叫?】
【你聽錯了,趕快睡,明天帶你去摘草莓。】
【好哦!】

 

 

隔天一早,金宇碩扶著腰和李津宇去摘草莓,曹承衍一直在旁邊幫忙他揉腰。
【身體還行嗎?】
【恩,可以。】
【千萬別勉強,真的受不了就說。】

最後他們摘完草莓就回家,李津宇跟著金母學做草莓奶昔,送到房間給金宇碩喝【宇碩叔叔快喝,這樣痛痛才會走掉。】

 

 

時間過的總是快,這兩天李津宇體驗了很多新鮮事物,他把學到的食物放進盒子,打算帶去給李鎮赫。

金宇碩則是在床上渡過兩天,曹承衍變成他的貼身管家,時時刻刻在他旁邊陪他。

終於要告別家人,兩個人再加上津宇,在吃了家人的愛心早餐後出發。

【路上小心,到了記得打給我們。】
【餓了的話就先吃飯再出發,小孩子不能餓著,記得要餵他,知道嗎?】
【東西都帶了沒,要不要在看一下有沒有漏掉的,這個給鎮赫,他也需要補補身子。】
【你們不要再吵架了,再吵我就帶宇碩去你們找不到的地方生活,知道嗎?】

結束了嘮叨,他們載著滿滿的食物去找李棟旭李鎮赫乾父子。

 

 

【???】
【別懷疑,就是這樣。】
【為什麼我是最後知道的?】
【沒為什麼,就是這樣。】
【你還說勒,你最沒有資格詢問我們,要不是我有想到這裡,你可能現在還是一個失蹤人口,知道嗎?】

 

【爸爸!】
【連津宇也帶來了阿。】
【爸爸有想津宇嗎?】
【有啊,很想津宇。】
【那為什麼要拋下津宇?】
【...】
【爸爸壞壞,哼!】

 

【你就是李津宇阿?】
【爸爸,他是誰啊?】
【他是你乾爺爺。】
【哦,乾爺爺好,我的名字叫作李津宇。】

我當爺爺了?????

 

 

【我帶你們去房間吧!】

?????

 

【乾爸,這不是我的房間嗎?】
【我換了,人家是客人,你已經不是客人,沒必要住這麼好的房間。】

...等等!

 

【該不會承衍也跟宇碩住一起?】
【當然,他也是客人阿。】
【那津宇呢?】
【津宇阿,你想跟誰睡?】
【爸爸!】
【.....】

 

金宇碩就知道會這樣,他趕緊發話說要和李津宇睡,他讓李鎮赫曹承衍睡一間,他們應該有很多話要說。

【承衍,你幾號走?】
【大後天。】

也就是說,還有三天的時間可以三個人在一起相處。

 

 

這天也是疲憊的一天,金宇碩早早就和李津宇睡了,曹承衍和李鎮赫兩個人去了廚房,一個喝果汁,一個喝咖啡。

【咖啡還是少喝。】
【習慣了,好像沒有這個不行。】
【所以我才不碰這些。】
【這樣很好,挺健康的。】

…..
…..

 

【我們好像真的很久沒這樣了…】
【是阿,有點尷尬對吧?】
【很快都會好起來的,你、我還有宇碩。】
【鎮赫阿,我比較擔心的是你的家人,你確定這樣做就能保護宇碩嗎?】
【可以。】
【我可以安心的去工作嗎?】
【可以。】
【這次還是信你了,不要讓我失望。】
【這次不想再錯過了。】
【想做的事情都去做吧,我只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放心吧,這次我有足夠把握。】
【好,喝完這杯就去睡吧!】

 

 

【早安,睡的好嗎?】
【早安,託李老闆的福,睡得很好。】
【那兩個昨晚凌晨才睡,就先不要叫他們,津宇呢?還再睡?】
【他去他爸爸懷裡繼續睡。】
【是想爸爸了。】
【是阿,每天都再想呢。】
【早餐要吃嗎?我有準備。】
【好阿,客人都出去了嗎?】
【還有一對情侶,其他已經退房了。】
【往後兩年要在這,覺得不好意思,李老闆有需要就儘管吩咐。】
【我哪敢阿,你不是還要去十醫院上班。】
【晚上可以幫忙一些事的,不然白住在這,很不好意思。】
【好,有需要會找你。】
【謝謝。】

 

【宇碩叔叔~】
【津宇醒拉,要不要吃早餐?】
【好。】
【爸爸和叔叔還在睡?】
【叔叔起來了,爸爸還在睡。】
【那我們去叫醒他,等等我們要出去玩呢!】
【好。】

 

 

正當金宇碩要進屋叫李鎮赫時,看到了李鎮赫抱著曹承衍的大腿【宇碩,救我!這傢伙不知道是夢到什麼,一直抓著我不放。】
【一定是雪寶,剛剛我在爸爸懷裡睡,他一直把我當雪寶,一直親我,我受不了了,就起床了。】
【但我看來現在夢到的不是雪寶。】
【艾莎?】
【恩,看他臉就知道。】
【也有可能是宇碩叔叔阿!】

是阿,也有可能是金宇碩呢!

 

 

【終於醒了?】
【阿…中午了阿…】
【你錯失約會時間了,他們出們去了。】
【什麼?竟然拋下我!他們去哪裡?我現在就去。】
【你沒車。】
【爸不是有。】
【我等等要用。】
【那你出們時順便帶我過去他們那。】
【帶去那?那是哪裡?】
【爸不知道嗎?】
【我沒問,他們說下午就回來。】
【…】
【先吃點東西吧,我等等要去超市,等等晚點有客人要來。】
【早餐是什麼。】
【草莓奶昔,草莓鬆餅,飯後水果是草莓。】

…..跟昨天的菜單差不多…..

 

 

【呀!竟然不等我起床!】
【爸爸,你看,是金魚喔~叔叔撈到的。】
【你們去市場?】
【沒有,去百貨公司,順便去吃午飯,金魚是回來綠上看到有人在擺攤的。】
【嗚嗚嗚~不帶我。】
【誰叫爸爸睡的跟豬一樣。】
【…】
【吶,給你的,我夾到的。】
【雪寶!!!】
【看你興奮的。】
【爸爸~你真的是我爸爸嗎?】
【當然。】
【那請爸爸好好把雪寶放在房間,不要拿出來讓客人看到喔,不然人家以為我爸爸是個奇怪的人。】

…..你真的是我的兒子嗎?

 

 

【下午去哪?】
【棟旭哥不是說有客人嗎?】
【那個他處理就好,不需要這麼多人等。】
【你這幾天也是這樣的嗎?不幫棟旭哥?】
【沒有,就今天而已,我想和你們一起,拜託,請帶上我。】
【去吧!你們三個人要好好聚一聚才是。】
【津宇阿,可以留下來幫乾爺爺忙嗎?】
【乾爺爺?好阿,那爸爸要去那裡?】
【爸爸跟叔叔有事要做,等等就回來了。】
【好,津宇留下來幫干爺爺忙。】

 

 

【真沒想到你會想到這。】
【別的地方可以忘,這裡不行。】
【這裡真的是最難忘的回憶阿…】

初中時,班導帶大家到這烤肉,他們三個人一組,明明還有其他人,但李鎮赫和曹承衍就都只烤給金宇碩吃。

大家一起戲水打仗,就他們三個跑到邊邊玩耍,兩個人一起欺負金宇碩,金宇碩打不過兩人,全身濕透,氣得跳腳,眼角泛起淚光,哭著說要告訴爸爸,就是那個時候,李鎮赫和曹承衍同時被他電到。

金宇碩趁著兩個人目光呆滯時,將他們推倒在地上,作戰成功後笑嘻嘻的離開。

那個回頭一笑殺死了這兩個單純的少年,陷入愛情之中。

 

【我真沒想到你也是在那裡就喜歡上的。】
【是阿,我們都愛上了金宇碩。】

 

兩個人一同看向金宇碩,金宇碩走到溪邊,看著溪裡,回憶著過去,卻不知道那兩個人在自己後面搗蛋著。

 

【喂喂喂~你們要幹嘛?】
【回憶阿,回憶我們的年少時光。】
【呀!我不想弄濕拉!】
【沒關係,一起濕,反正家走五分鐘就到了。】
【喂喂喂~李鎮赫!曹承衍!】

噗通!噗通!又噗通!三個人一起入水,開始一場大水仗。

這次是金宇碩先攻擊,但意外的,李鎮赫和曹承衍都沒有還手,他們讓金宇碩報十幾年前的仇,他們希望往後的金宇碩能夠一直幸福,沒有傷痛。

 

 

時間很快過去,該是曹承衍離開的日子,金宇碩緊緊抱著他,他告訴他,他會每天想他,曹承衍說,他也會每天想他,要他等他回來。

 

李鎮赫走上前抱住兩人,三個人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待著,直到李棟旭說話【承衍,要遲到囉。】

 

他們忍住淚水開心的送機,李津宇不知道曹承衍要離開很久,所以他只是像往常一樣的說【叔叔再見,要再來看津宇喔!】

 

直到最後,金宇碩的手都是牽著曹承衍的,李鎮赫也是,手一直在曹承衍肩上。

【我該走了,你們好好保重,等我回來。】
【鎮赫,我相信你,這兩年宇碩拜託你了。】
【我知道,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承衍阿,要健康的回來,我和鎮赫會在這等你。】
【好。】


【再見。】
【再見。】
【再見。】

 

兩年後見。

 

 

 

 

 

 

 

 

 


兩年後

 

【今天是承衍回來的日子呢,真的好快。】
【恩,時間好快…】
【喂!你幹嘛哭喪著臉。】
【宇碩真狠,不讓我碰,我沒力氣了…】
【真好笑耶你,前天晚上我們才…】
【那是前天晚上的事,昨天沒有一起睡。】
【變態!不滿足的話,去跟你的雪寶睡去。】
【現在你是第一。】

 


【聽說你母親病倒了?】
【恩。】
【真是,都不跟我說,也不回去探望她。】
【切!不稀罕!】
【等等回去先去一趟醫院吧!】
【恩,走吧!】
【津宇走吧!】

 

 

【嗚嗚嗚~乾爺爺,津宇要走了。】
【津宇乖,有空爺爺會去找你。】
【嗚嗚嗚~不想回家。】
【那你一個人再這裡好了,爸爸跟叔叔走了。】
【嗚嗚嗚~不要!】
【李津宇,不要這麼愛哭,都已經小學生了。】
【誰說小學生不能哭?聽說你初中的時候還在哭呢…】
【….】
【津宇乖~我們有空再一起來看乾爺爺好嗎?】
【嗚嗚嗚~恩…乾爺爺,津宇會再來看你的,爺爺要一直健康喔!】
【好,爺爺會健康長大,等津宇回來看乾爺爺。】

健康長大?是我聽錯了嗎?

 

 

【再見了,麻煩鬼。】
【再見了,爸,兒子會再來的。】
【宇碩,真是辛苦你了,照顧這個不太聰明的人。】
【哈哈哈,是阿,挺辛苦的。】
【累了就來我這,我替你撐腰。】
【好。】
【切!明明也愛我,還故意說討厭我…哼!】
【爸爸在森77!】
【對阿,爸爸森77,森宇碩的氣,森乾爸爸的氣!】

幼稚鬼李鎮赫。

 

 

 

【曹承衍!承衍吶~】
【承衍叔叔!】
【呀!小子!我們在這。】

曹承衍看著兩大一小來接機很開心,大家都健健康康的,真好。

他把行李給了李鎮赫,然後抱住金宇碩親了好幾口,還沒等李鎮赫開口,李津宇先說話了【完了,爸爸又要沒地位了,真是糟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回來了,我的金魚寶!】
【我最愛的勝宇哥,看我給你帶了什麼東西來。】

 

草莓?????
我家市場就有…..

 

【他是?他又是?】
【這位孫東杓,我新來的助理。】
【這位李垠尚,你之後的助理。】
【金醫師,你好,我叫孫東杓,韓勝宇的專屬助理。】
【金醫師,你好,我叫李垠尚,以後請多多指教。】
【垠尚是世家出身的,你小心點。】
【…】

 

【曹主任好!】
【喔,是李醫師阿,恭喜升職拉!】
【你升職我也升職了,哈哈。】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這位是?】
【我的助理,金曜漢。】
【你好!曹主任,我是剛進X醫院沒有多久,在李翰潔醫師身邊協助他的金曜漢,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我聽說道賢也?】
【是阿,在內科當實習生呢!】
【果然受到你這個哥哥影響了,這是好事,不是每天吵著要吃炸豬排。】
【是阿,我很欣慰。】

 

【敏熙哥哥~嗚嗚嗚~】
【津宇阿,好久不見!】
【奶奶怎麼了?】
【奶奶生病了。】
【是哥哥在照顧的嗎?】
【不是,有看護在看著奶奶喔,吶,你看,穿藍色衣服的就是在照顧奶奶的人喔。】
【你好!我叫宋亨俊,你就是李津宇阿,真可愛。】
【你好!亨俊哥哥,以後一起玩吧^^】

 

【兒子,終於回家了。】
【恩。】
【宇碩他?】
【他們沒有打算結婚,我也是,我們決定就這樣生活。】
【知道了,肯回來爸爸就覺得開心了,對不起了,傷害你跟宇碩。】
【媽要不是病倒,恐怕又要開始折磨人,是吧?】
【她自從病了就變了,你還是常常去看她吧!】
【知道了,公司怎樣了?需要我接手?】
【當然要,不然誰來繼承。】
【對了,給你介紹新的助理,俊昊阿,過來。】
【新助理?原本的呢?】
【跑去結婚了,之後打算移民。】
【俊昊,這就是李鎮赫,打個招呼吧!】
【您好,李鎮赫總經理,我叫車俊昊。】
【恩,不用這麼拘謹,叫李總就行。】
【是的,李總。】
【那秘書還是旻奎嗎?】
【是的,明天去公司,他會跟你說這兩年公司的狀況,俊昊來了半年多,你也可以問他。】
【知道了,爸去休息吧!】

 

 

【李鎮赫,今晚有空?】
【約會嗎?】
【恩,算吧,下班後來醫院。】
【好的,寶貝。】

 

 

【幹嘛那個表情?你真以為就我們倆約會?】
【是我提議三個人一起,你要感激我,本來是只有我跟宇碩。】
【是阿…很感謝你呢…】

 

自從你回來,我和金宇碩的兩人世界沒有了,徹底的消失了。

 

【走吧!去看電影。】
【看什麼?】
【艾莎?】
【你回家看去!】
【開玩笑的。】
【一點也不好笑。】
【宇碩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吧!】
【好!】
【Call!】

 

 


-END-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