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李鎮赫、曹承衍、金宇碩大三角
此篇配角出演:李津宇、姜敏熙、韓勝宇、李翰潔...還有一個隱藏人物

cp:偉信、成包全宇宙(沒有其他cp)
結尾三人都是Happy End (有cp癖的可以安心)

 

 


-正文開始-

 

姜敏熙說李鎮赫那天還有回家拿一袋東西,離開前對他說,我的兒子李津宇拜託你了,當時他還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只是覺得很奇怪。
 
李津宇不笨,知道爸爸離開了家,剛開始前幾天是哭著喊要爸爸,後來有一次去金宇碩那裡,他看到金宇碩和曹承衍忙進忙出,他從別人口中聽到最多的詞是“恭喜你們”、“結婚”、“蜜月”,他明白那些字的意思,失落的回家。
 
他知道不能再去找金宇碩,他好像也明白爸爸消失的原因,爸爸是在避開他們結婚吧?那應該一陣子看不到爸爸了。
 
李津宇會錯意,但沒人知道,都很訝異孩子不哭不鬧,一直到最後李津宇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到了,這裡是...?】
【你還記得這裡嗎?那時候你也在。】
【雖然有點暗,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這裡是哪,是我們初中時,班導帶我們來烤肉的地方,對吧?】
【哇,你記得耶!】
【但是,為什麼是這裡?】
【你會不理解為什麼是正常的,那時候我們三人在這玩起水仗,鎮赫說,就是這裡,他就是在這裡對我動了心。】
 
曹承衍聽完很錯愕,因為,他也是在這對金宇碩動了心,原來鎮赫也是在這裡阿...
 
當時的金宇碩簡直是人間下凡,好看的要他們的命,白色T在戲水時全部濕透,偏偏又露出致命般的燦爛笑容,還有那嫩白的皮膚,他們覺得,金宇碩是天使沒錯了。
 
【你怎麼知道?】
【大學的時候鎮赫又帶我來一次這裡,那次是我們交往一周年的日子,他說是為了紀念一周年來的,說他就是在這裡對我動心。
 
然後...
 
【然後什麼?】
【你聽了不要不開心,那時候是晚上,已經沒有什麼人,他就帶我進到溪水裡,我們在那...做了。】


 
…..這麼猛?


 
金宇碩嘿嘿嘿的笑出來,笑的跟當時他們戲水時的表情一樣,很天真燦爛,曹承衍沒有生氣,摸了摸金宇碩的頭說【沒事,我很好,我沒有吃醋。】
 
曹承衍猶豫很久,最後還是坦白【宇碩,其實我也是在這裡喜歡上你的...我跟鎮赫,我們是在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喜歡上你。】
 
金宇碩不敢置信的看著他,他看著曹承衍的眼神,知道他沒有在說謊,看來他們倆個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那不就好加在這兩個人當時都沒有告白?


不然他會很尷尬說...


 
【宇碩阿...可是...這裡沒有人耶...這附近有可以住人的房子嗎?】
【附近找找,我記得當時我們住的地方離這裡不遠。】
 
兩個人沿著溪水向上走了五分多鐘,他們終於看到房子【是這裡沒錯!當時跟鎮赫住的旅館。】
 
金宇碩上前去,不到一分鐘又走回曹承衍旁邊說【我好笨,現在已經凌晨了...】


 
李鎮赫會住在這裡嗎?
 
他好想大喊他的名字,但怕他人根本不在這,而且會吵到人,正當他們要回車上打算在車上過夜時,旅館大門打開,一個男子向他們走了過來【孩子們沒有地方住的話,裡面還有空房,要進來嗎?】


 
謝謝你,但為什麼老闆這麼晚了還沒睡?
 
總之,兩個人住了進去,他們打算明天一大早來詢人,老闆人挺好的,說不定可以讓幫忙找人呢!

 

 


【早安,謝謝昨晚收留我們。】
【不客氣,不過你們怎麼這麼早就起來?早餐都還沒做好呢!】
 
金宇碩和曹承衍也不拐彎抹角,直接說了他們的目的,李老闆聽聞,笑了一下。
 
為什麼笑?
 
【要不你們來幫我一個忙,做的好,我就幫你們。】
 
金宇碩應允,李老闆帶著兩人到了廚房。


 
??????????
 
【一起做早餐吧!】
【就只做早餐就好?】
【是的,煮給一個厭食症的人吃。】
【厭食症?冒昧請問,這人是你的?】
【算是乾兒子?哈哈哈~】


 
哦,好,我們願意幫忙!

 
【其實我不知道煮什麼給他吃,起初他根本不吃,後來是我罵了他,他才勉勉強強吃了一些,我看的出來他不是真的得了厭食症,就是故意不吃,想讓自己生病。】
 
【你叫宇碩對不對,是醫生的話,應該有辦法?】
 
【我相信你們。】

 


【完成了,不知道他會不會吃。】
【謝謝你們,我這就送過去,你們等我一下。】
 
李老闆走進一樓最裡邊的房間,開了門進去【起來,別裝了,我知道你早就醒了。】
 
李老闆將食物端到桌上,讓他趁熱吃,說這是他拜託來旅遊的醫生情侶做的早餐【真的不吃?人家金醫生和曹醫生做的這麼辛苦,你忍心不吃嗎?恩?】
 

 

沒反應嗎?那再說一點好了。


 
【聽說是從X醫院來的,凌晨開車下來,在找一個失蹤人口,看那黑眼圈,肯定沒睡多少,早上又早起說是要繼續上路找,看的我心疼死,其中一個比較矮小的,瘦的跟什麼一樣...】
 
他終於起身了。

 

【終於有反應了?那我就直說了,你打算在這住多久?人家都找來了,你打算怎麼做,李鎮赫?】
 

沒錯!這個李鎮赫就是金宇碩和曹承衍在找的李鎮赫,消失一個月的李氏總裁李鎮赫。

 

 


金宇碩一直在等李老闆出來【承衍阿,我們過去看看好不好,我覺得有點久了,想去看一下,看能不能幫忙,哄他吃飯什麼的。】
 
【我們悄悄過去看一下?】
 
曹承衍牽著金宇碩的手過去,視線慢慢往房間裡面探去,可惜,那個人的臉剛好被李老闆擋住,視力雖然不好,但他有看到那個人正在吃自己做的蛋包飯。


 
【李鎮赫,我在問你話呢!】
 
李鎮赫?那個不吃飯的人叫李鎮赫?
 

 

金宇碩想確認一下這位是不是他在找的李鎮赫,進到房間,看到那個人,眼角瞬間泛起淚光【呀!李鎮赫!你這個大笨蛋!為什麼要搞消失!】
 
他激動的撲向李鎮赫的懷裡,哭了出來【你這個大壞蛋,你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你嗎?就這樣一走了之,津宇怎麼辦,公司怎麼辦,連我們你也不要了嗎?真是氣死我了!】


 
曹承衍也進了房間,默默的走到兩個人的旁邊,左手輕撫正哭著的金宇碩,右手出了點力,槌著不告而別的李鎮赫。
 

李老闆看這三個人覺得很欣慰,說道【把他帶走吧,他在我家白吃白喝一個月了,房租我就不計較了,趕緊把他帶走吧!】
 

 

 

李老闆在一個月前發現一個高大的男子倒在自家門口,這人竟然四天都沒有進食,而且還挺聰明,知道倒在旅館門口。
 
李鎮赫醒來後就一直在這間房,他不說話,也不吃東西,最後李老闆威脅他說,要是再不吃飯,他會轟他出去,之後他才勉強吃飯。
 
李老闆和金宇碩繼續說李鎮赫做的蠢事,除了不肯吃飯也不說話之外,每當傍晚的時候,他會走到溪邊發呆三至五個小時後才肯回來,甚至有幾次沒有回來,李老闆還要去找他,每次找到他都在溪邊,望向溪裡,當時他還以為李鎮赫有東西掉進裡面。
 


李鎮赫說他只有帶一個袋子,起初他以為是裝手機錢包之類的,結果發現是一些細碎的小物品,他想,這些東西對他來說應該很重要。
 
李鎮赫在住進旅館第三週後才說出自己要一直賴在這,說他討厭自己的父母,說他有兩個很好的朋友,但是他卻傷害了他們,他沒有臉再去見他們,想一輩子待在這。
 
錢包、手機、衣服什麼的都沒有,李老闆覺得他很敢,也很聰明,這個臨時起意的離家出走,看似像衝動的行為,卻是已經計畫好的,他無法不理會一個倒在路邊的人,他想,是人的話都不會置之不理。


 
金宇碩問他"不怕這個人有不當意圖嗎?"

【剛開始是有想過,但後來看了下李鎮赫的狀況,他知道他沒有那種心思。】

 

 

 

【怎樣?不回去?】
【...】
【看來還是不想走呢。】
【李鎮赫,你能告訴我你現在是想要怎麼做?】
【你們就當沒找到我,回去吧,醫院肯定很忙。】
【大家都知道你失蹤,也知道我們是來找你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起來拉~】
【不走!】
【真的不走?】
【死也要在這。】
 
【你有先問過我嗎?我不是很想讓你繼續住下來耶。】
【棟旭爸爸,我要在這。】
 
??????
 
【誰是你爸,別亂叫。】
【你阿,你是我低乾爸爸。】
 
金宇碩和曹承衍一臉懵逼,這是什麼狀況?


 
看兩個人不停在鬥嘴,金宇碩感覺的到,李鎮赫很喜歡這裡,這個叫李棟旭的男子似乎也很喜歡他,同樣都姓李,真巧。
 
【就讓我待在這吧,棟旭哥,我還想要好好休息,還想要繼續處罰我的父母親。】
【宇碩,承衍,你們也回去吧,就說沒找到我,讓我在這多待一陣子,可以嗎?】


【唉...真受不了你。】
【你不想津宇嗎?】
【津宇在想我嗎?】
【當然想,他每天都在等你回去。】
【津宇拜託你了,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裡,麻煩你多去看看他,已經沒有我了,他不能在沒有你。】
【李鎮赫,你真狠。】
【再狠也沒有比我爸媽狠,每次想到他們那樣對你,我都覺得恨,對不起,宇碩,不能守護你。】
 
還好他的身邊還有曹承衍。
 
【我等你們結婚的時候再回去,你們的婚禮我一定到,我要當伴郎,津宇當花童,棟旭哥,你要不要也去,到時候我們一起,你可以唱祝歌。
 
【我不會唱歌。】
【那你當證婚人好了,很適合你。】
【小子,新郎這位置你也有資格。】
【不了,新娘只能嫁一個人,而且我結果一次婚了...】
【去你的!我是男的好嗎?討打耶你!】
結果李鎮赫還是選擇待在這,他說棟旭哥需要他,他要陪他在這裡。

 

 

 


【回來了?找到人了?】
【沒有,現在沒了頭緒...】
【慢慢來吧!會找到的。】
【什麼?沒找到?呵,看來他也沒多厲害嘛...算了,我自己找,我一定會比那些傢伙更快找到我家鎮赫。】
 
呵呵,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前天跪在金宇碩面前哀求的人根本沒有懺悔之意,看來李鎮赫的做法是對的,他繼續在哪是最好的選擇。
 
 
 
 
 
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三天,韓勝宇和李翰潔都看出來這兩個人藏的秘密【是吧?他們一定是找到了,不然怎麼沒有繼續找?】
 
【叔叔,津宇來了。】
【津宇來啦,再等叔叔一下,待會陪你玩。】
【好…】
【怎麼了?有氣無力的。】
【津宇想爸爸了…】
【我們津宇想爸爸了阿,來,叔叔抱抱。】
 
李津宇把頭窩在金宇碩懷裡,金宇碩抱著他,哄他睡覺。
 
李父讓李津宇暫時先住在金宇碩家,金宇碩沒有反對,曹承衍當然也沒有反對,兩個人也決定告訴李津宇他的爸爸在哪裡,李津宇吵著要見李鎮赫,金宇碩說,津宇如果乖乖的,他會帶他去找李鎮赫,李津宇回應【好!津宇會聽話的。】
 
 
【我就知道他們早就已經找到了,不過為什麼李鎮赫沒有回來?】
【大概是不肯回來?不然就是他們有計劃。】
【計劃?】
【恩,鎮赫不是因為父母的關係才離家的嗎?你看現在,除了他的父母親在乾著急之外,我們其他人部還是一樣過的好好的?】
【也是,如果是我,我也不會選擇輕易原諒。】
 
 
 
 
【爸爸!】
【喔,是津宇阿!】
【爸爸,津宇好想你,爸爸想不想津宇阿?】
【想,當然想。】
【那爸爸趕快回來,津宇要爸爸。】
【好,爸爸答應你,很快就回去,但是津宇阿,要幫爸爸保密喔,不可以讓爺爺奶奶發現你知道爸爸在哪裡喔。】
【知道,宇碩叔叔有說,還說如果做的好,會帶我去找你。】
【那就好,爸爸跟津宇打勾勾,很快津宇就可以看到爸爸了。】
【好,打勾勾。】
 
 
【他就是你兒子嗎?真可愛。】
【是阿。】
【這麼可愛的孩子,你捨得放他一個人?】
【唉呦,爹地呀,人家有苦衷。】
【夠了!不要對我撒嬌,想要住的長久,現在給我去招呼客人。】
【是是是,兒子這就去辦。】
【兒妳的大頭,快去!】
 
 
 
 
 
【痾…這是?】
【我知道你很為難,但抱歉!承衍,這個你必須接受。】
【雖然知道這天會到來,但來的真不是時機…】
【好好跟宇碩說吧,婚期看要之後再辦還是怎樣。】
【知道了,謝謝主任。】
【去忙吧!】
 
 
【好快…】
【宇碩阿,我想聽聽你的看法,關於結婚的事。】
【這太突然了,鎮赫那邊都還沒搞定…】
【那…要不要婚先延?等我回來,等鎮赫回來在討論?還是你想先結?】
【…】
【不要顧慮我,你的想法最重要,想延的話就延。】
【我…】
【做不了主嗎?】
【如果給我選擇,我會選擇延,那宇碩呢?想法是不是跟我一樣?】
 
金宇碩猶豫很久後,最後點頭了,他不敢去看曹承衍,他覺得對他很抱歉。

【傻瓜!都說了我沒關係。】
 
你來是傻瓜,笨蛋!為什麼都不位自己著想呢,承衍阿。
 
 
 


 
 
【延了?】
【恩。】
【那現在你們的下一步是什麼?】
【承衍做到這禮拜,出國前會先回家一趟。】
【你呢?】
【等他回來。】
【哀…你們真是命苦,都要結了說。】
 
 
【你真的打算讓宇碩哥留在這?要不要去問問看,看可不可以也帶宇碩去。】
【我們不同科的,我無法干涉。】
【那好歹讓宇碩去鎮赫那裡吧?那個李母要是知道,肯定會折磨死宇碩哥的。】
【恩…】
【不過,我覺得可以先試試兒科那邊,說不定他們會答應讓宇碩哥也去。】
【我試試看。】
 
 
【不了!我想好了,承衍,我想帶津宇去鎮赫那裡。】
【你決定好了嗎?】
【恩,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你呢?會答應我吧?】
【只要是安全的地方,你想去哪就去哪,不過去那裡,你工作呢?】
【過去再找找囉!】
【恩…】
 
 
【曹承衍,你要感謝我。】
【是是是,真是很感謝勝宇哥呢,真的,謝謝你。】
【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勸動了我們佛心主任。】
【宇碩呢?知道了嗎?】
【他現在被主任叫去,差不多是知道了。】
 
吶~你看!他這不是蹦蹦跳跳的過來了。
 
【韓勝宇!我愛你!謝謝你~嗚嗚嗚~我好愛好愛你喔!】
【別,承衍在呢。】
【承衍知道了?】
【我都告訴他了。】
【這下我可以放心了,那你什麼時候開始休息?】
【你職辭那天,我們一起離開!】
【好。】
【離開了別忘記我們喔!】
【當然不會忘記哥,我會好好補償哥的。】
【那就好。】
 
 
【真的嗎?可以去見爸爸了嗎?】
【對阿,我們下禮拜就去見爸爸,給他一個驚喜好不好?】
【好!】
【這件事一樣要保密喔!】
【好!津宇決對不會說出去的。】
【敏熙阿,這段時間謝謝你,從下禮拜開始可以不用再顧津宇了,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吧。】
【宇碩叔叔,敏熙哥哥不能留下來嗎?】
【怎麼了?津宇也想要敏熙哥哥嗎?】
【恩!敏熙哥哥要跟津宇一起嗎?】
【我…】
【如果敏熙想要的話,那就一起吧!】
【我知道了,我會再考慮。】
 
 
 
 
 
【真的要走了呢…】
【我又不是不回來,哥別哭阿。】
【哥才沒有哭,是感動。】
【我不在的時候,哥要學著堅強,不要一天到晚來找我抱怨這抱怨那的。】
【呀!你也說了不少主任的壞話好嗎?】


 
噓~小心主任隨時從你身後蹦出來喔!

 

【要走啦?】
【恩,你應該很開心吧?沒人管你了。】
【哪裡的話,你走了,主任就會把矛頭指向我了,好嗎?】
【這兩年好好和主任相處吧,希望我回來你已經升職,不在是我的助理。】
【我寧願一直當你的助理。】
【小子!加油!】
【你也是,路上小心。 】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