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李鎮赫、曹承衍、金宇碩大三角
此篇配角出演:李津宇、姜敏熙

cp:偉信、成包全宇宙(沒有其他cp)
結尾三人都是Happy End (有cp癖的可以安心)

 

 


-正文開始-

 

金宇碩從房間出來看到四個人的樣子就知道還是得自己上場,他坐在曹承衍旁邊的位置,不顧李鎮赫還在現場就直接說他們要結婚,曹承衍補充說會好好對待金宇碩。

 

原本是要開心的說“好,你們要結就結吧!”,但因為李鎮赫在場,那句話突然變的難以開口。

 

金宇碩父母親都知道李鎮赫和金宇碩交往過,李鎮赫現在還沒放棄金宇碩。

 

他們不是很喜歡李鎮赫,因為李家人曾經傷害過他們的兒子,就算金宇碩想要和李鎮赫復合,他們也不會答應。

 

李鎮赫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所以他才會帶李津宇來,從房間出來的李津宇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嗚嗚嗚,宇碩叔叔,叔叔要和承衍叔叔結婚嗎,爸爸,你不是說要讓宇碩叔叔變成自己的第二個爸爸嗎?嗚嗚嗚,爸爸騙人...討厭爸爸,討厭叔叔...】

【津宇阿,過來。】
【不要!】
【津宇阿,真的不要叔叔了嗎?】
【嗚嗚嗚,要...】
 
李津宇還是過去抱金宇碩,他哭的很大聲,哭到其他人都無法在多說什麼,此時,曹承衍看向李鎮赫,李鎮赫知道他的意思,他和長輩說他忘了東西在車上,曹承衍假借打了電話出去。

【你還真是厲害阿,為了得到宇碩不顧一切,你的家人答應不代表宇碩的父母就會答應,你這是在白費功夫。】
【至少可以阻止你們的婚事,不是嗎?就這麼急著娶宇碩?我不是說了,一個月時間良性競爭,你違反規定了。】
【這是根本沒必要的競爭,我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你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我看宇碩說的沒錯,我們認識的李鎮赫已經不存在。】
【你其實很害怕的,我知道,你明白金宇碩也不是完全不喜歡我,你也知道宇碩一直以來都很感激你,但是愛嘛,我是覺得他愛你沒有比他愛我還要深,講白點,你這是備胎愛情,懂嗎?】


砰!砰!


【承衍,你們這是在幹嘛!住手!】


聽到外面的吵雜聲,金父先出來看,金宇碩把津宇交給母親後也跟著出去,結果看到兩人分別被金父和剛要出門的曹父攔住。

 

又來了!這兩人又打起來,金宇碩不想在忍了,命令他們都回家,他不想看到他們,他說今天要和李津宇吃飯睡覺,說完頭也不回的進屋。

 

曹父讓兩個人都去曹家,看著兩個人從好朋友的關係變成現在這樣,做父母的都不好受,他決定要好好了解他們的想法。

 

金宇碩回到屋裡後就帶著李津宇吃飯,和母親帶著李津宇去玩,完全沒有理那兩個幼稚鬼。

 

 

【宇碩帶津宇出去了,以前你們一起欺負宇碩,被我們懲罰的時候做的事情,還記得怎麼做嗎?】
【知道了,爸。】
【明白,伯父。】


【再發生像剛剛那樣的事,你們就別想要再見我家宇碩了,結婚也不用想。】
【我知道了,伯父,我不會再犯了。】
【鎮赫呢?】
【伯父的話鎮赫銘記在心。】

 

金宇碩回來就看到兩個高大的男人跪在他家門口,還沒等金宇碩發話,李津宇先開口【爸爸,叔叔,你們在幹嘛?為什麼要跪著?又闖禍了對不對?真的是拿你們沒辦法。】

李津宇的這段話讓金宇碩笑了,曹承衍先發話說"老婆對不起",李鎮赫接著說"親愛的我錯了,請原諒我",然後又是寶貝又是阿那答、YOBO、達令的叫著金宇碩,輪流道歉直到金宇碩喊停。

 

金宇碩知道他們被曹父給教育過,他對他們說,如果想要我的原諒,請到房間來向他懺悔,李鎮赫和曹承衍互看了一眼對方,最後是曹承衍先起身進入房間。

【知道做錯了嗎?】
【恩。】
【這次是因為什麼打起來?】
【...】
【是沒有辦法跟我的話嗎?】
【不是,我可以問宇碩幾個問題嗎?】
【你說。】
【請跟我說實話,就算只有一點點也請告訴我,你是不是還喜歡著鎮赫?】
【你是因為這個跟他打起來的?】
【說實話,到現在我還不能明白你是不是還愛著他?是不是真的只是因為我愛你才跟我在一起,有的時候我真的好不安。】
【是因為這樣打了他嗎,是你先出手的嗎?】
【是...因為他一直在挑刺,還有一部分原因是之前的事情,我仍然無法接受他...強...了你。】
【好,我告訴你,承衍吶,對不起,讓你一直很不安,現在我告訴你,我愛你,這並不是同情,我從來都沒有過那樣的想法。】
【宇碩...】
【我不知道鎮赫他是怎麼說的,在以前,他確實是比你更了解我,但現在他一點也不了解我,至於他,我已經死心,就算內心還有點喜歡,但比起這個,怨恨他的事情更多,我已經不想再愛那個人。】

 

其實這些話李鎮赫都聽到了,金宇碩打電話給在外面的李鎮赫聽,聽到宇碩還喜歡自己的時候,他是開心的,但聽到他說不想再愛自己,甚至恨他,他才徹底明白,自己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彌補過去,也無法挽回他的心。

 

金宇碩的父母聽到自己兒子的內心話後都鬆了口氣"這算是有好好解決了吧?"

 

他們是分開回去的,李鎮赫先帶李津宇離開,曹承衍和金宇碩待到晚上,金父和曹父都說結婚的事【你們想好的話就去結吧,不要做後悔的事情就好。】

 

告別父母回到家,金宇碩看到李鎮赫傳來的簡訊【對不起,宇碩,我不會再阻止你們在一起,結婚的時候請一定要邀請我,我會帶著真心去祝福,祝賀你們。】

好像一切都結束了,還好他們的關係沒有變。

 

 

【爸爸,那津宇還可以去找叔叔嗎?】
【可以,津宇不是跟宇碩叔叔約好去動物園了嗎?】
【對啊,津宇可以去嗎?】
【可以阿,想見叔叔就跟爸爸說。】
【謝謝爸爸!】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事已成定局。】
【媽還希望你會帶著宇碩回家呢,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這句話才是我要對你們說的,我對你跟爸很失望,當初如果沒有結婚那事,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誰知道最後會變這樣,媽也是想讓你好好過日子。】
【算了吧!誰不知道你的真正想法。】

 

李鎮赫不願意在和母親說話,他去了公司,連續好幾天他都晚歸,甚至睡在公司,用公司忙的理由拒絕回家,李津宇反而常常去找宇碩,有時候會忘記親生爸爸的存在。

 

金宇碩也不是完全不理會李鎮赫,常常邀他一起吃飯聚會,但李鎮赫除了第一次赴約之外,之後都以公司忙為裡由拒絕他。

 

金宇碩和李津宇約好去動物園的日子就是明天,金宇碩直接去公司找李鎮赫,這是他第一次來公司,也因為如此,沒有人知道他是誰,當金宇碩說要見李鎮赫時,員工拒絕他會面,因為李鎮赫有交待,他現在不想見任何人。

 

金宇碩用了多種方法都沒用,最後只好離開,在門口他遇到了李母,原本想打招呼後就告別,但李母硬是拉著他,說是要聊一下。

 

員工這才看到李母與剛剛一直想見總裁一面的男人一起去旁邊的咖啡廳,想了一下,還是報備給李總知道。

【你這下開心了吧?可以結婚了呢。】
【...】
【我不明白我們家鎮赫哪裡不好,你非得和那個曹承衍在一起,也是拉,畢竟我家鎮赫太優秀,你們這樣的人恐也是高攀不起。】
【是阿,伯母說的對,我們和鎮赫是不同世界的人,打擾了,也讓你費心了,以後我不會再來找他,今天也是想來和鎮赫好好道別。】

 

白來了,虧他還想要他們三人加津宇一起去動物園,看來還是算了。

 

金宇碩道別李母後,李鎮赫突然出現在他眼前,他抓著金宇碩就離開,完全不理他的親生母親。

【我明天要帶津宇去動物園,我來是想跟一聲,你電話不接,所以找來。】
【就只是這樣?我媽說了什麼?】
【你覺得你母親說了什麼呢?你應該猜的到,李總裁,我這個平凡到不行的金宇碩哪敢和身份這麼高尚的在一起,是吧?以後有事還是電話上見面吧,我不會再來了。】

 

他推開了他的手,他沒有堅持,選擇讓他走...

"最後還是連朋友也不行嗎?"


他恨他的父母,讓他徹底失去最心愛的人。

 

 

 

曹承衍和金宇碩帶李津宇去了動物園,曹承衍還打電話問李鎮赫真的不來嗎?李鎮赫說不了,好好陪津宇玩。

 

李津宇一左一右的牽著金宇碩和曹承衍的手,看不到動物就哭著要抱抱,最後是曹承衍讓李津宇坐在肩上,李津宇開心的呵呵笑,和金宇碩一直在對話,金宇碩也一直在曹承衍旁邊,陪他護著李津宇。

 

曹承衍累的時候,就換金宇碩去抱李津宇,兩個人交換顧著孩子,一整天下來憔悴不少,只有李津宇對這趟旅行感到滿足而已。

 

終於能理解那些爸爸媽媽的辛苦。

 

 

離開動物園,兩大一小去附近餐廳吃晚餐,金宇碩還讓李津宇視訊給李鎮赫,李鎮赫看見他們三個人一起的模樣,雖然上表面笑笑,但卻很刺眼,他是不是應該跟著一起去才對?

【有點後悔了呢。】

 

吃完晚餐,曹承衍開車載李津宇回家,李津宇吵著要見還在公司的李鎮赫,到了公司,金宇碩獨自一人帶著李津宇上樓,這次員工有認出他,也看到他和李津宇關係不錯,他們在猜測這個人會是誰?

【你覺得他會是什麼身份?居然都認識李家的人?】
【是李總的朋友嗎?】
【我覺得像戀人,上次李總聽到是他來公司找自己的時候,那飛奔的速度真的超級驚人。】
【阿~所以之前說李總是G的傳言,是真的?】
【大概是吧?】
【是說,李總和他的前妻結婚和離婚的事,是不是都跟他有關?】
【好像是這樣。】


【爸爸,津宇回來了。】
【我們津宇回來拉,玩的開心嗎?】
【恩,看了很多動物,大象、長頸鹿、老虎還有獅子,都好大隻哦。】
【那津宇有沒有害怕呢?】
【沒有,我坐在承衍叔叔的肩膀上,我比他們還高,哦不,長頸鹿比我們高,他的脖子好長好長阿~】
【是嗎?承衍叔叔讓你坐在肩膀上阿...】
【對啊,爸爸不在,只好坐承衍叔叔的肩膀了。】

 

【我走囉。】
【阿,宇碩,對不起,忘記你還在這...】
【不要再胡思亂想,下次我們一起去玩,不準你再拒絕,不然津宇會傷心的,對不對啊,津宇?】
【恩...爸爸沒有去好可惜...】

我也很後悔沒有去啊...

 

 

金宇碩離開後,正要回車上時,發現副駕駛坐上有人,那人打開門氣沖沖的朝向金宇碩走來。

 

是李母...

 

李母站在金宇碩面前咆哮了一句【你這個死GAY,你要跟曹承衍結婚是嗎?好,我倒要看看你們有多幸福,敢拋棄我兒子,不要臉的人!】

 

曹承衍還來不及上前攔住李母,李母就進了公司大廳,金宇碩真的不想再忍,他哭了出來,曹承衍趕緊上前抱住他,安撫著他。

【我真的好累哦,承衍,我真的不想再來這裡了,不想再見到他們。】
【好,我們結婚後就移民吧,再也看不見他們。】

 

但誰也沒想到,這次之後,真的一個月都沒再見到李鎮赫...

 

 

 

【妳到底知不知道妳做了什麼事?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兒子逼到絕境呢?好,現在好了,好好一個人就這麼消失了,你滿意了嗎?】
【找人的事妳自己想辦法,公司現在很亂,我沒有辦法顧及別的,我勸你最好去找金宇碩,現在只有他能幫忙找了。】
【當初妳罵他的事情都還沒跟人家道歉呢,真不懂你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成為總裁夫人後的妳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囂張,想要找到你兒子的話,最好先和金宇碩道歉吧!】

 

李鎮赫消失一個月,李父對外稱他是去海外休長假,就連金宇碩他們都以為是如此,如今,一個月過去,還是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鎮赫會不會休息太久了?】
【我也覺得怪怪的,最近李家股價很不穩,鎮赫不可能就這樣放任不管,一定是出了什麼事。】
【而且訊息...不要說回覆,就連已讀都沒有,我去問敏熙關於鎮赫的事情,他總是支支吾吾的,津宇也不怎麼來這裡了。】
【不行!要問清楚才行。】

 

金宇碩和曹承衍兩人決定去公司,結果還沒出醫院就看到李母,說要聊聊。

 

回到金宇碩辦公室,李母終於跪下,她哀求他們幫她找自己的兒子,也承認自己的過錯,道了歉。

 

真是誇張,都消失了一個月才來說幫忙找,他們對李母真的無言以對,要不是失蹤的人是李鎮赫,他們真的不想幫這個忙。

 

 

 

【你想的到他會在哪裡嗎?】
【撇除掉剛剛伯母說的地方,還真不知道會去哪...】
【宇碩阿,以前跟鎮赫戀愛的時候,有沒有比較印象深刻的地方?】
【印象深刻的地方嗎?恩,其實還蠻多的,我們去過很多地方來著。】
【都去看看吧!那些地方我都陪你去。】

 

金宇碩努力回想那段時間跟鎮赫的記憶,想了很久,他決定去他覺得最有可能的地方,不過去那裡要花很久的時間,曹承衍說就算要開夜車他也會陪他去。

 

兩個人急急忙忙出發,一路上曹承衍都沒有說一句話,一個小時後,他看見金宇碩留下眼淚

【我懂那個心情,宇碩,如果是我的話也會很感動的,鎮赫真的還是放不下你呢!】
【我該怎麼辦才好?其實我不知道,到時候如果找到他,我該說些什麼...】
【宇碩阿,如果我們不結婚,三個人一起生活,你覺得怎麼樣?】
【承衍?你...】
【其實也不是說一定要結婚,像現在就很好,不是嗎?鎮赫這麼痛苦的話,我們結婚了,他真的會開心嗎?真的會完全不在乎嗎?】
【但是我不想再跟李家有瓜葛了。】
【這只是我的意見而已,我們不一定要這麼做拉,不然就再看看會怎樣,之後再說。】

 

 

李鎮赫離開的理由是因為金宇碩,因為他親眼看到自己的母親怒罵金宇碩。

 

金宇碩送李津宇回公司的那天,金宇碩怕曹承衍在樓下等太久,所以急忙下樓,忘記拿走要給醫院同事的紀念品,李鎮赫急忙下樓送去,好不容易趕上,卻看到自己母親罵金宇碩是GAY,還刻意撞了金宇碩的肩膀,也看到金宇碩痛哭窩在曹承衍懷裡的樣子。

 

李母上樓後發現只有李津宇在,李津宇說【爸爸下樓給宇碩叔叔送東西去了。】

李母覺得大事不妙,她一轉身就看見李鎮赫手裡還拿著紀念品的紙袋,怒視著她。

 

他打給姜敏熙,讓他帶李津宇回家,順便把紀念品紙袋交還給金宇碩。

 

辦公室剩下母子倆人,李鎮赫一直板著臉看著不敢開口說話的母親,看自己母親現在的模樣,他心很痛,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她說,是為鎮赫的未來著想…

 

他聽膩了這一句話。

 

李鎮赫沒有說話,開始收拾東西離開公司,之後便失去了消息。

 

 

他好氣,氣自己的家人,也氣自己,不能守護金宇碩,還讓他一直遭受到父母親的羞辱。

 

他再也不會原諒自己的父母親,他決定要讓他們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