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李鎮赫、曹承衍、金宇碩大三角
此篇配角出演:李津宇、姜敏熙、韓勝宇、李翰潔

cp:偉信、成包全宇宙(沒有其他cp)
結尾三人都是Happy End (有cp癖的可以安心)

 

 


-正文開始-

 

【承衍,我夢到津宇哭著來找我,然後,突然消失了。】
【沒事,只是夢而已,不要嚇自己。】
【唉...孩子有什麼罪...】
【宇碩也很擔心吧?要不就讓孩子過來?】
【這樣真的好嗎?我也不知道。】

 

【鎮赫,津宇...還好嗎?】
【已經穩定下來了,沒事。】
【真的?我前幾天夢到他哭的很慘,我...】
【沒事,我都看著呢。】

 

 

其實,並沒有很好,李津宇雖然說不吵鬧了,但也不說話,不是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他覺得李津宇可能生病了,但偏偏最近的他很忙碌,還沒來的及交待姜敏熙多注意一下,李津宇馬上就出事。

【總裁,不好了,津宇說他很痛,但卻不肯說那裡痛,我現在正往X醫院。】
【我知道了,我忙完就過去,如果有急事再跟我說。】

 

【津宇阿,你跟熙熙哥哥說你哪裡痛好不好?我們去見宇碩叔叔好不好?】
【宇碩叔叔...】
【津宇很想宇碩叔叔對吧?我們去找他,讓他治療你的痛痛。】
【嗚嗚嗚...爸爸不讓我見叔叔的...】
【可以了,爸爸說可以了,等等爸爸也會來。】

 

【什麼?金醫生不在嗎?那...】
【現在這時間是韓醫生值班,我幫你安排一下。】
【哦,那麻煩你了。】
【叔叔不在嗎?】
【恩,叔叔好像在家,哥哥現在聯絡叔叔,津宇不要難過。】
【津宇?】
【是韓醫生嗎?津宇他說他很痛,可是不說那裡痛。】
【我要宇碩叔叔,我要宇碩叔叔,我要宇碩叔叔,嗚嗚嗚...】
【好好好,哥哥現在聯繫叔叔。】
【津宇阿,我們去房間等叔叔好嗎?韓叔叔陪你等,好不好?】

 

【宇碩哥嗎,是我,敏熙。】
【敏熙?是不是津宇他?】
【是的,津宇在醫院,他吵著要找你,他現在很不舒服。】
【好,我知道了,我現在過去。】

 

金宇碩起身前往醫院,在醫院的承衍很快到了兒科,一進去就看到哭著找金宇碩的李津宇,姜敏熙和韓醫生不停的在安撫他。

 

金宇碩到了醫院,李津宇一見到他就撲了過去,所有人都看在眼裡,知道他們的想法錯了,知道李津宇多依賴金宇碩。

【嗚嗚嗚...宇碩叔叔,津宇好想叔叔,爸爸不讓津宇見叔叔,津宇討厭爸爸...嗚嗚...】
【沒事了,津宇乖,叔叔在這裡,我們津宇不哭。】
【嗚嗚嗚...津宇好痛...】
【津宇哪裡痛,告訴叔叔好不好?】
【嗚嗚嗚...不知道,全身都好痛...】
【叔叔帶津宇去檢查,我們去看津宇是哪裡生病了,好不好?】

 

金宇碩用眼神示意韓勝宇幫他忙,韓勝宇收到訊息後馬上去準備幫忙看診,這過程金宇碩都陪著李津宇,曹成衍看到了,金宇碩在強忍著眼淚,在李津宇檢查的期間,曹承衍這才向前抱住金宇碩,安慰他,此時,從公司趕來的李鎮赫目睹了這一幕。

 

韓勝宇說李津宇是營養不良,甚至有脫水的現象,金宇碩問了敏熙,敏熙說三餐都有準備給他吃,而且還是送到房間給他,30分鐘後再進去收空碗。

【那應該是津宇把飯倒掉了?他會倒在哪?】
【最近家裡常常出現貓叫聲...】
【李鎮赫,你們家有養貓?】
【沒有,這貓聲音我聽了不只一次,印象中就有五次了。】
【我也有聽到,那時候沒有察覺到會有什麼問題,對不起,總裁,宇碩哥,是我不好,沒盡到責任,真的很抱歉。】
【沒事,也不全是你的錯,我們都有錯。】

 

知道李津宇的狀況後,所有人都在自責,金宇碩一直陪著李津宇,曹承衍一直看著金宇碩

【你身體沒事嗎?忙了一天,才剛休息沒多久又跑回來,有吃飯嗎?】
【恩,沒事,有洗澡吃飯,也有休息,沒事的,倒是你,手術完了就跑過來,身體還好嗎?要不要你也躺一下?】
【等等還有手術。】
【去休息,我怕你身體挺不住,有吃飯嗎?】
【本來打算手術完去吃的。】
【呀!快去吃飯,我沒事了,我在這裡照顧一下津宇,等你下班再一起回家。】

 

曹承衍還想說什麼,金宇碩不聽,直直的瞪著他,催他去吃飯,曹承衍無奈,只好起身離開,離開前他看了眼一直在旁的李鎮赫

【你覺得現在這個情況要怎麼解決才好?你知道我現在很懷疑你的真正目的,如果覺得委屈,那請你好好把這件事處理好,我不想我們的關係變的越來越遭糕。】


曹承衍離開後,李鎮赫這才前去金宇碩旁邊的位置,金宇碩沒有看他

【吃了嗎?沒有的話你也先去吃飯,津宇我顧著。】
【吃了,宇碩,對不起。】
【不要再說對不起,我已經聽煩了。】
【津宇...】
【津宇的問題我想了一下,我們的事情本就不應該牽扯到津宇,你有錯,我也有錯,所以不要在說抱歉的話,真的。】
【我其實從國外回來後,真的都沒有想過來找你,可是因為承衍讓我很在意,看見你們相愛,我是祝福的,可是,我卻離你們越來越遠,看見你們身邊沒有了我,讓我感到空虛。】
【鎮赫,我們會變這樣,你不是知道的嗎?前男友跟現男友,你覺得這樣的關係會好嗎?你應該明白承衍已經到了極限,在這樣下去,他會做什麼樣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承衍一直在忍受著...】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分開吧,津宇,他想見我的話,你再讓人送過來就好。】
【宇碩,我們真的不能回到朋友嗎?】
【只要我們三個其中有一個沒有這樣的想法,就不可能。】

 

是阿,就算我想,未必宇碩也這樣想,承衍看的出來一點也沒有這個意思。

 

李鎮赫以公司為由離開醫院,他想找辦法,找一個可以讓他們再重新一起的辦法。

 

 

之後的李津宇在醫院住了三天,主要還是姜敏熙在照顧,兩人的關係變的比之前要好許多,金宇碩跟曹承衍有空閒時間就會回去看他,有的時候是李津宇下床去找金宇碩玩。

這三天李鎮赫都沒有出現,再次出現是來接津宇回家,李津宇離開醫院還不忘提醒金宇碩他們之間的約定

【宇碩叔叔,說好了哦,要一週一次陪津宇玩。】
【好,叔叔有記得,我們津宇也要好好照顧身體,不準再不吃飯了,這樣叔叔會生氣氣哦。】
【好,津宇以後會乖乖吃飯,聽敏熙哥哥的話,叔叔再見,週末津宇會來找叔叔。】

 

送走津宇之後,金宇碩這才鬆一口氣,曹承衍抱住他說【辛苦了。】

 

...沒有,最辛苦的是你,承衍謝謝你,為我忍了這麼多,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曹承衍最近有了一個萬能助手,大家都在說他可憐,曹承衍說這是為了訓練他能更好,但卻被吐槽說是重色輕友。

【喂,是金宇碩大人嗎?請問曹醫生有在哪嗎?他電話不接讓我很困擾,現在有一個緊急病患,需要他支援。】
【聽到了嗎?曹承衍,回你的外科工作去,不要再摸了。】
【在一下就好,宇碩皮膚好軟,想在多卡一下油。】
【不要讓翰潔為難拉,快去。】
【那親一個,要親嘴巴。】
【你真是...】

 

啾~ 唉?唔恩... 為什麼親變成吻了?

 

曹承衍在金宇碩親了一口自己的嘴唇後,立馬將自己的舌頭伸了進去,開始舌吻,金宇碩拍打他的背,讓他停止,曹承衍再加深吻,等到愛人無法喘息時才停止,立刻起身回外科,留下金宇碩一個人埋在自己的毯子裡獨自害羞。

 

李鎮赫帶著李津宇到兒科就看到曹承衍從金宇碩的辦公室走出來,李津宇說【曹叔叔又來找宇碩叔叔了呢!真羨慕曹叔叔每天都可以見宇碩叔叔。】

【因為他們是戀人阿,當然可以天天在一起。】李鎮赫苦澀的說出這番話,自己居然在嫉妒,比李津宇還要嫉妒的兇。

 

【宇碩叔叔!】看到金宇碩現在有空閒時間,李津宇興奮的撲向剛從毯子裡出來的金宇碩。
【恩?津宇怎麼來了,不是說週末來嗎?】金宇碩看到李氏父子進來,慌張了一下,迅速坐好,抱住飛奔過來的李津宇。

【因為津宇週末不在,所以先來找叔叔玩。】
【恩?津宇要去哪裡玩阿?跟誰?爸爸嗎?】
【我們一家人要出去玩。】
【哇啊,這麼好哦,叔叔也想出去玩呢!】
【那叔叔一起?】
【不行,叔叔有其他的事情。】
【是跟曹醫生嗎?】
【對啊,跟曹醫生一起玩。】
【可是,週末叔叔不是跟津宇約好了?這麼快就跟曹醫生叔叔約好出去玩了嗎?津宇好傷心。】

 

阿...糟糕...謊言被發現了呢...

 

隨便找藉口糊弄過去後,金宇碩看著一直在放空的李鎮赫,李鎮赫感覺到自己被盯著看,這才回神說自己要離開了。

李鎮赫看到了,金宇碩剛剛是窩在毯子裡,嘴唇還有點腫,然後剛剛看到曹承衍...

如果他在早幾分鐘進來,應該就會看到兩個人親密的畫面。

金宇碩也不是傻瓜,他看出李鎮赫的不自在,也猜到李鎮赫應該看見自己嬌羞的模樣,想必是因為這樣才想先離開。

這是第幾次了,李鎮赫那個眼神,說明了他還對自己有意思吧?

 

 

【宇碩阿,怎麼辦?】
【怎麼了嗎?】
【我要出差三天,後天去。】
【阿...那你週末不能陪我了呢。】
【下周吧,順便一起回家,我媽想見你,說是很想你,你應該也想回家吧?】

 

曹承衍跟金宇碩一直以來都是鄰居關係,即使兩個人都到市區工作,他們的家仍然在哪那裡,沒有變過,兩個人過一短時間都會一起回去,這次因為太多事情要忙,所以有一陣子沒有回去。

兩家人都知道他們在交往,起初確實是不能接受,但在看到兩個人的感情比他們想像中的深,而且他們也沒有時間上市區去找他們理論,最後選擇靜觀其變,未來的事情之後再打算。

 

那個“之後的時間”也到了,在家人催促兩人回家時,曹承衍有預感一定會被問到兩人未來的打算。

說好下週回家後,金宇碩開始緊張了,曹承衍抱著他說【沒事,一定會成功,爸媽如果反對的話,當初就不會答應讓我們住在一起,是不是。】

是阿,往好的地方去想吧!

 

曹承衍不讓金宇碩送機,選擇在家和愛人暫時離別,前一天晚上兩人還在床上火熱一般,而且等等還要上班,曹承衍怕他太累。

 

只是誰知道,曹承衍這麼一去,三個人的關係到了極惡的邊緣。

 

 

【你還要想多久才會明白自己的感情?】
【...】
【聽說承衍出國了,那這不就是很好的機會?】
【週末不是要去爺爺那嗎?哪有時間。】
【誰說讓你去了?】
【???】
【我和你媽帶津宇去就行,你再不把握機會就真的沒機會了。】


【爸爸不去祖祖家嗎?】
【恩,津宇跟爺爺奶奶去,爸爸公司很忙,沒辦法去。】
【又是公司忙,討厭爸爸。】
【我們津宇乖,爸爸等你回來在帶你去買玩具,和不好。】
【又用玩具打發我。】
【那津宇不要玩具嗎?】
【好,要。】

勉強過了兒子這一關,李鎮赫鬆了口氣,但是,又想到金宇碩那裡,還真有點頭疼。

 

 

又是一個加班的夜晚,金宇碩已經渡過兩天沒有曹承衍的日子,跟往常一樣下班,拿手機跟愛人講長途電話,走到家發現了他沒料到的人...
【到家了嗎?】
【恩,到了,正要開門呢,我先忙一下,要睡前再打給你。】
【恩,那我去準備開會了,晚點等你電話。】
【好,晚安,哦不,是掰掰。】

曹承衍那邊還是早上呢!


【是承衍嗎?】
【恩,你怎麼會在這?不是和津宇去旅遊了嗎?】
【公司有事,所以我沒去。】
【是嗎?那你來找我有事?】
【有件事想和你說,是關於津宇的。】
【知道了,進來吧!】

 

李鎮赫是第一次進金宇碩和曹承衍的家,聽說這是他們在自己出國後就一直住的地方。

李鎮赫看了一下裝潢,跟當初和金宇碩同居時的樣子沒差多少,只是多加了一些曹承衍的風格在裡面,乾淨中帶點雜亂,但也不是很亂。

 

【說吧!想要說的話是什麼。】金宇碩走到廚房打算倒水給李鎮赫喝,結果卻被對方緊緊抱住。

【你這是在幹嘛,我勸你放手。】
【宇碩阿,對不起,我騙了你。】
【騙我什麼?】
【很多很多...】
【說清楚,你騙我什麼?】
【我...我來找你跟津宇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我知道我不這麼說,你不會讓我進來。】
【就這樣?】
【還有,我說我祝福你們,不想打擾你們,那些全是謊話...我,還是喜歡你...】
【呵呵呵...但是我不喜歡,我討厭你。】
【你說謊,你會這麼討厭我,是因為還在乎我,如果你沒有一丁點喜歡我,那承衍為什麼會這麼害怕我搶走你,連承衍都知道你可能會隨時離開他,所以他才不跟我聯繫,開始埋怨我,我說實話吧,你從一開始就沒有這麼喜歡承衍,全是因為承衍他愛你。】
【李鎮赫,你憑甚麼說我不愛承衍,如果我真的不愛他,還會有想要和他結婚的打算?】
【你這是什麼意思?】
【下禮拜我們要一起回家說結婚的事情,可能還會移民到國外。】
【結婚?移民?那津宇呢?你不是才跟津宇說好一週見一次面?】
【可以不要再扯到津宇了嗎?你真的是孩子的父親嗎?】
【是嗎?要結婚嗎?真的要做的這麼絕情,甚至移民?】
【移民不是因為你,承衍說有可能自己之後會被派到國外去,如果是,那才會移民。】
【宇碩,真的一點也不愛我嗎?一點也不給我機會挽回你嗎?】
【你如果這麼做,不是就等於要跟承衍鬧翻?你真的想過這些嗎?】
【想過,所以才這麼痛苦,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你,明明我才是你的最愛,為什麼我要把你讓給他,你當我傻瓜嗎?如果是你,你會放棄。】
【我們結束了,砸在你選擇跟女人結婚的那瞬間結束了。】

 

李鎮赫不想再跟金宇碩用言語溝通,雖然知道會有副作用,但他還是做了,哪怕只有一丁點的反轉希望,他也要做,他不想放棄,因為他愛金宇碩,愛之入骨。

 

【住手!李鎮赫,你給我住手,不要,我不要阿,呀!你真的要這樣嗎?你真的要讓我討厭你,恨你一輩子嗎?李鎮赫,唔嗚嗚...】

 

李鎮赫將金宇碩的雙手擺在身後,用軟繩綁住,然後將他壓制在流理台邊,用嘴巴堵住正在大吼大叫的人,他沒了理智,他決定用行動證明自己有多愛他,有多想要金宇碩這個人,多年來只能忍住的慾望,在這一刻全部爆發。

 

金宇碩完全被對方壓制住,動彈不得,慌張的做無謂的掙扎,眼淚被逼出,哭了起來。

 

這不是他認識的李鎮赫,現在的他是個魔鬼。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