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李鎮赫、曹承衍、金宇碩大三角
此篇配角出演:李津宇

cp:偉信、成包全宇宙(沒有其他cp)
結尾三人都是Happy End (有cp癖的可以安心)

 

 


-正文開始-

 

【啊哈...不要,拜託不要,鎮赫阿,住手,不要讓我恨你,不要這樣...阿哈...那裡不可以阿...】
【宇碩的嘴唇、胸部、臀部、還有這裡...以前全是我李鎮赫的。】
【哈啊,不要摸它,不要,恩恩,不要...】
【不摸可以,那改用舔的如何?】
【不要,拜託不要,鎮赫阿,我求你了,好不好...】
【宇碩阿,你還愛我嗎?】
【哈啊...不愛了...已經...】

 

很好,不愛是嗎?那我就不客氣了。

李鎮赫扒了金宇碩的衣服,完全沒有憐惜的占有金宇碩的全身,為了讓曹承衍看到,他在金宇碩身上留下了自己的愛的烙印。

他向曹承衍宣戰,他要奪回本來屬於他的愛人,金宇碩。

 

【恩哈...不要...不可以...不行阿...李鎮赫...恩...哈啊...你是壞蛋...我討厭你...恨死你了...等承衍回來...我要...我要告訴他...告訴他...我金宇碩...永遠只愛他...好啊...你想要的話...你盡量拿...反正...嗯啊...你帶不走...我的心...】

 

李鎮赫將自己的巨物插了進去,金宇碩在忍,儘管李鎮赫操的很狠,他都沒有叫出,中間有嗯啊了兩三次,之後全程沒叫出聲。

 

李鎮赫將金宇碩抱起,丟在他和曹承衍每天晚上恩愛的地方【之後你在這會不會時常想起今天晚上的事情呢?宇碩?會不會在和曹承衍做的時候想起我呢?】

 

金宇碩不說話,他再一次忍住李鎮赫的攻勢,他坐在李鎮赫的身上,毫無靈魂的擺動身肢,即使被操到高潮也不叫出聲,讓精液射在李鎮赫肚子上。

 

李鎮赫沒有因此心軟,換他壓身在金宇碩身上,金宇碩趴在床上動彈不得,後穴開始被對方侵略,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也哭了出來【李鎮赫,我對你好失望,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嗎?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這麼粗暴了?你真的是愛我的嗎?】

 

李鎮赫最後將精液射在金宇碩的體內,回答他【我愛你,我用這種方式證明我愛你,你覺得夠不夠多呢?粗暴嗎?從你說要跟承衍結婚時開始,我就沒了理智。】

 

他承認自己現在做的事情真的很讓人討厭,但是他再也隱藏不住,他對金宇碩的愛這麼始終如一,但是他現在不在是李鎮赫的,他無法接受,明明他們一直相愛著,他也一直認為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愛金宇碩的人。

 

雖然他們的愛被自己父母毀過一次,但他相信總有一天他們還是會在一起,因為他知道金宇碩也還愛著他。

 

無法不服從父母的話,他去了國外深造,他的計劃是成為更好的人,讓金宇碩可以相信自己,也讓父母徹底認輸,可是他錯了,不但被設計,讓那個瘋女人有了身孕,母親還拿金宇碩威脅說,要是不娶這個女人,她會讓金宇碩痛苦一輩子。

 

還沒有能力足以對抗父母,所以他選擇結婚,他想找機會反倒一成,來個逆轉勝,沒有想到的是,曹承衍和金宇碩會變成戀人,這是他所意想不到的,原來曹承衍也喜歡金宇碩阿,金宇碩居然也答應了他...

 

結束了,和金宇碩真的結束了。

 

他真的跟女人結婚生子,孩子一天天長大,他和那女人是天天吵,要不是有孩子,他早想離婚,最後為什麼離了呢?

 

那女人竟然厚著臉皮說自己找到真愛,要我簽離婚協議書,孩子還很大方的給我,說我們家不用擔心沒有後代,要我去找初戀復合,還帶刺嘲諷說著【你們結的了婚嗎?哦不,人家有了愛人了呢,那人還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哈哈哈,真可笑。】

 

回國後,父母也沒吼他,直接讓他繼承家業,然後天天在催“什麼時候見宇碩”,說“宇碩其實還是愛你的”...呵呵,有了孩子後就馬上接受金宇碩,真是現實。

因為父母的催促讓他反感,所以他沒有去見宇碩,反而見了曹承衍幾次,他親眼證實曹承衍是深愛著金宇碩,他也很確定曹承衍早就愛上了金宇碩,說不定在他們交往的時候就喜歡了,畢竟兩人是竹馬關係。


回到現實,身下的人已經昏睡過去,他小心翼翼的將他扳回正面,打算幫他清洗,好不容易情緒降了下來,但金宇碩醒了過來,開始在浴缸裡拍打李鎮赫,說他變態,最後一巴掌火熱的覆蓋在李鎮赫的臉頰上,再次惹火了他。

 

對!我是變態,我會讓你看看我有多麼變態。

 

這一夜,讓金宇碩徹底厭惡了李鎮赫,也讓他有了想馬上和曹承衍結婚的想法。

 

 

【李鎮赫,你找我幹嘛?】
【宇碩,我,我...】
【恩?你什麼?】
【呼...我說我,喜歡你,我李鎮赫喜歡你,金宇碩。】
【噗~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你玩遊戲輸了,正在大冒險嗎?還是這是隱藏攝影機?】
【宇碩,我是認真的,我,喜歡你。】
【...】
【我等你答覆,多久都沒關係,你仔細想想...】
【什麼鬼啊...李鎮赫...】
【我先走了,要上課了。】
【噗...好蠢哦你,笨蛋獅子。】


為了逗李鎮赫,金宇碩一直沒有表示,李鎮赫以為自己完了,失落的回家,卻沒想到金宇碩在他家堵他【喂!你去哪裡了,現在才回來阿?我回不了宿舍了,你說該怎麼辦?】

後來李鎮赫讓金宇碩進家裡

【嘖嘖,不愧是有錢人家出身的,一堆收藏品,哇啊~這很貴耶~羨慕你。】
【羨慕?那要不要交往,交往的話,這些也屬於你的。】
【好哇,交往吧!我來找你就是來答覆你的。】
【真的嗎?宇碩,謝謝你。】
【謝什麼阿,你真的好蠢哦...】

'所以我才會喜歡你,傻傻的你...'

 

以前的那個傻獅子李鎮赫到底去了哪裡?
現在的惡魔李鎮赫又是誰?
結束了,真的不會再愛你了。

 

 

金宇碩隔日才給曹承衍打電話,他說他昨天不小心睡著,早上看到未接來電這麼多通才想起這件事。

曹承衍沒有生氣,還擔心他有沒有遲到,金宇碩說沒有,說自己已經在醫院,曹承衍說晚上就會家,說他很想金宇碩,金宇碩也說很想他,他還想跟他說很多事情,但最後還是憋回去了。

【晚上再說吧,現在要上班了。】

 

曹承衍感覺金宇碩在隱藏什麼,也有聽到細微的哭聲,看來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李鎮赫醒來後發現人已經離開,他沒有整理昨晚弄的一團糟的床鋪,反而傳訊息給一個人【我昨晚X了金宇碩,一整晚。】

隨後打了電話給另一個人【我現在過去機場,還有,我做了,現在你開心了吧!】

 

金宇碩累到不行,看診時總是扶著腰,韓勝宇看到問他怎麼了,他說昨天扭到腰,他去曹承衍的辦公室拿藥,遇見李翰潔,他問了一樣的話,自己回答一樣的答案,但兩個人都不信,這模樣分明是被X了,而且金宇碩手上拿的還是撕裂傷的藥,而且,金宇碩的脖子...

是曹承衍回來了嗎?他不是晚上的飛機嗎?

 

【宇碩叔叔,津宇回來了,叔叔有想津宇嗎?】
【津宇回來拉,怎麼樣,那裡好玩嗎?】
【好玩,有好多人,好多神奇的東西,還有好吃的東西,津宇帶了一個漂亮的石頭給叔叔,吶,給你,這是粉紅色的石頭哦,是津宇在海邊撿到的。】
【謝謝津宇,那叔叔就收下了。】

金宇碩帶李津宇到自己的辦公室,完全忽略在他們旁邊的李鎮赫,李鎮赫也不氣,但也不離開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金宇碩覺得有大事要發生。

 

告別了父子,金宇碩回到辦公室,當他正要鎖門時,門被開了,是李鎮赫【幹嘛?】
【我幫你擦,擦完就走。】
【不需要,你滾!】
【那我看你擦,畢竟那裡是我用腫的,早上還沒來的及幫你擦你就出門了。】
【都說了不用,聽不懂人話?津宇呢?你讓他在外面等?】
【我讓他先上車。】
【回去吧!我不想跟你爭,好累。】
【知道了,反正等會承衍就回來了。】
【你這什麼話?他是晚上的飛機。】
【我說了,說我X了你一夜,他說,要我等著,他現在馬上回來,說要殺了我。】

 

呵呵呵...難怪他感覺到一股大難臨頭即將迎面而來,看一下手機,明明他沒有傳訊息告訴自己要提前回來。

【是嗎?那省的我在出手,去吧!去見他吧!你們要打一架我可不管。】
【萬一他輸了,被我K.O.,你會怎樣?】
【你先贏了再說,再見不送。】

 

 

【宇碩阿,出事了,承衍和鎮赫都送來醫院...】

真的打架了,沒輸沒贏,雙雙掛彩。

 

金宇碩去了外科,看見兩個人的臉就知道這架很精彩,金宇碩一點也沒猶豫的走向曹承衍【我幫你擦。】

他牽起曹承衍的手往空病房走,曹承衍被金宇碩的冷靜搞的心情糟透了。

【我們結婚吧,移民吧,承衍想要做的事情,我都會陪你,我愛你,承衍。】

 

曹承衍這才看到金宇碩眼裡的苦,強忍淚水,冷靜的說著剛剛那些話。

 

門被打開,是李翰潔帶李鎮赫進來到另一張床上【我也不是很願意把你們排在一間,別瞪我。】

說完話讓李鎮赫坐下,李翰潔知道他們倆吵架一定是跟金宇碩有關係,所以並沒有讓金宇碩幫李鎮赫擦藥,他擦完藥,酷酷的離開。

【可惜了,沒分出勝負。】
【你閉嘴,要不是警衛攔著,我一定要你的命!】
【看來你們倆真不能在一間,承衍,走,去我那。】
【承衍阿,一起良性競爭吧,我想要爭取一次,一個月之內,如果宇碩沒有變心,我會接受這個現實,但是,如果宇碩願意回到我的身邊,承衍你必須離開。】

至於我們三個人的關係,從現在開始不再是朋友,只能是情敵,是前男友,或者戀人。

 

曹承衍回應他【隨便你】

他相信金宇碩,即使他愛的不比我深,但跟這個傢伙比,我還是有勝算的。

 

 

 

【爸爸又闖禍了,對不對,我看到他跟叔叔打架,還流血了,嗚嗚嗚,我是不是不能去找宇碩叔叔了,他現在一定很討厭爸爸,也不會理我,嗚嗚嗚。】
【不會的,宇碩叔叔不是跟津宇約定好一週見一次嗎?爺爺相信宇碩叔叔會遵守諾言的,乖,津宇不哭,我們明天就去見宇碩叔叔。】

 

【週末我空出來了,我們回家一趟吧!】
【知道了,不過我有點害怕,爸媽會接受嗎?】

如果不接受,那他跟承衍之間就有危險。

 

【宇碩叔叔,嗚嗚嗚,叔叔請不要討厭爸爸,也不要討厭津宇,嗚嗚嗚...】
【津宇阿,叔叔沒有討厭津宇哦,做錯事的是爸爸,津宇很乖,叔叔很喜歡我們津宇。】
【真的嗎?】
【真的,叔叔不是跟津宇約定好了嗎?叔叔沒有忘,不過,津宇阿,叔叔週末有事,我們改下禮拜天好不好,叔叔帶你去動物園,還是你有想去哪裡玩?】
【動物園,好!動物園,津宇還沒去過動物園。】
【好,那一言為定,打勾勾。】
【好,打勾勾。】

 

 

【宇碩嗎?有時間陪伯父聊聊嗎?】
【伯父要說什麼?鎮赫的事情嗎?】
【你還在氣那件事情嗎?】
【難道伯父要替自己兒子求情嗎?托你們的福,我跟承衍更加恩愛。】
【那你想過鎮赫為什麼會這樣嗎?你真的以為他是這樣的人?】
【他變了,已經不在是學生時期的李鎮赫,我愛的是單純的李鎮赫,而不是現在的李鎮赫。】
【那你認為他為什麼變成這樣?】

 

李鎮赫的父親把他在國外那段時間的生活告訴了他,說他兒子一直都愛金宇碩,也只愛過他。

 

【我知道過去的我們做了很多傷害你的事情,我們想彌補之前的過錯,我知道鎮赫還愛著你,我也一直跟他說不要放棄。】
【不好意思,伯父,不管之前鎮赫遭受到背叛也好,知錯也好都已經不管我的事,我已經下定決心只愛承衍。】
【好吧,那津宇呢?他們是父子關係,你真的可以做切割,完全不和鎮赫相處嗎?】
【伯父,不要再拿津宇當說服我的工具,還有,我希望伯父不要插手,因為如果是伯父來勸說,那我會覺得李鎮赫在逃避問題。】

兩個人的對話始終沒有結果,最後李鎮赫的父親只有答應不插手他們的事情,但也警告金宇碩,如果他讓李鎮赫或李津宇痛苦的話,他不會原諒他跟曹承衍。

 

簡直莫名其妙,李家的人。

 

 

【傷口好多了嗎?】
【恩,沒事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事情會變的這麼複雜。】
【宇碩,只要我們相互信任對方就好,其他的不要去想。】
【謝謝你,承衍,沒有你的話,我真的會覺得很痛苦,想逃避。】
【宇碩,下禮拜我們就可以做我們想要做的事情,結婚,然後移民。】
【你這麼有把握可以得到長輩們的認可嗎?】
【恩,我媽已經投降了,說都隨我,至於伯母,他早就喊我女婿了。】
【女婿?等等,這是我媽說的?】
【哈哈哈,就知道你會有這個反應,這禮拜回去你就知道了,讓你大開眼界。】
【什麼嘛...背著我偷偷聯繫,哼!】
【宇碩,要做嗎?小承衍好像硬了...】
【恩,做,你想做就做吧!】

 


【你有什麼打算?你父親我已經盡力了,剩下的自己解決吧!】
【我有辦法,我知道該怎麼做。】
【那就快點做,不知道嗎?他要去見未來公婆,回來可能已成定局。】
【知道,我不會讓他們得逞的。】

 

【爸爸不要惹宇碩叔叔生氣好不好,宇碩叔叔生氣,津宇就不能去找宇碩叔叔了。】
【津宇阿,想不想要宇碩叔叔變成第二個爸爸,天天可以見到面,還可以一起吃飯睡覺?】
【可以嗎?可以這樣做嗎?】
【津宇想要的話,爸爸一定會讓宇碩叔叔住進我們家的。】
【好!津宇要宇碩叔叔變成爸爸,一起吃飯睡覺。】

 

 

 

周末

【這是怎麼回事?李鎮赫,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見伯母的。】
【為什麼連津宇都來?你到底想幹嘛?】
【宇碩叔叔!】
【哦...津宇也來了呢!】
【宇碩叔叔家是這裡嗎?】
【恩,這是叔叔的家沒錯,是爸爸帶你來的嗎?】
【對!爸爸說要去宇碩叔叔的家,問我要不要去,我就說好,爸爸就帶我來了。】
【李鎮赫!】
【津宇進去吧,牽著宇碩叔叔的手一起進去喔。】

 

尷尬,超尷尬,連金宇碩的家人都覺得氣氛詭異。

 

【宇碩叔叔的房間在哪裡呀,津宇要看。】
【哦...叔叔帶你去。】

 

金宇碩帶李津宇進房間,曹承衍和李鎮赫一起向金宇碩的父母打招呼,四個人坐在客廳裡,一時之間都沒了話,金母原本是要說"我們女婿來啦~”。

結果,卡在喉嚨裡說不出來...

 

宇碩阿,趕快出來阿...需要你。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